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绵阳 涪城区 >> 孙厚泽,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新皂镇梅家沟村
有关恶人: 新皂镇综合治理办主任侯臣品、梅家沟村书记谭德贵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12-05
家庭成员: 其它亲戚: 孙仁智(孙仁志,孙毅叔)
兄弟姐妹/伯父母: 孙厚泽 孙毅(孙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06: 四川省绵阳市新皂派出所等单位频繁骚扰法轮功学员
从去年迄今,四川省绵阳市高新区国保大队、新皂派出所警察周军、副所长、新皂综治办主任、村会计、社区书记杨开武、居委会妇女主任杨开英等单位及人员,配合政法委六一零组织,有系统地迫害法轮功学员,造成学员及家人在生活及身心上很大的不便和伤害。

七月十九日,高新区新皂派出所片警黄某某和另外一个人,伙同社区书记杨开武,社区书记唐某某等人,骚扰法轮功学员孙仁智,非法要求他签字“转化”。孙仁智说:“我在黑监狱出来时,他们用我的两千元钱来威胁我签字,我都没有签字,我不会给你们签字的。”

去年十月中旬,居委会妇女主任杨开英打电话给法轮功学员蒋文平,说叫她去居委会去,说来了二、三十人,要找她去签字。蒋文平说,在门面上做生意,走不开。然后他们就到门面上来了,来人有绵阳市高新区国保大队某某、永兴派出、居委会主任蒋志国、杨开英、村委会张千,要求蒋文平签字盖章,被蒋文平拒绝后,杨开英就代替签了字,按了手印,他们就走了。

今年七月二十一日,居委会电话骚扰绵阳高新区永兴镇法轮功学员蒋文平,说区委要下来人找她,核对是否还炼法轮功,蒋文平说,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并且问打电话骚扰的人,上面给你们发文件没有。他说没有,蒋文平说,上面没有发文件,将来承担责任的是你们,你们也知道我们是在做好人,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这么多年大法弟子给你们讲真相,你们还在按照江泽民的错误指示参与迫害,将来你们要承担法律责任的。然后,居委会人员就说,好好,然后就挂断了电话。

今年四二五前夕,绵阳市高新区新皂派出所周军,新皂综治办主任、村会计到法轮功学员孙厚泽的家电维修门市骚扰,要求他签字“转化”,被孙厚泽拒绝。六月二十七日,绵阳市高新区新皂派出所副所长又到孙厚泽的门面去骚扰,看见门市没有人,他就打电话骚扰孙厚泽。去年孙厚泽也被派出所、村委会等人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6/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9197.html

2020-12-12: 四川绵阳新皂镇梅家沟村政府人员骚扰法轮功学员孙厚泽
2020年12月5日,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梅家沟村妇女主任梁清华、网格员李蓉,拿着一摞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文件,来到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家的电门市,叫他签字。并说:“签字了,就不监控你的手机了。”孙厚泽说:“我的手机一直都被公安监控着。”

孙厚泽拿过她们手中的文件仔细看了看,是她们早已准备好的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的东西。孙厚泽问:“是谁叫你们来的?把文件给我看。”她们说:“是上面。”孙厚泽问:“上面是谁?610吗?把文件给我看看。”她们说:“是上面政府。”

孙厚泽说:“我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你们说,真、善、忍好不好?”她们说:“好。”孙厚泽说:“真、善、忍好,我做好人,你们还要把我往哪里‘转化’?让我去做坏人吗?你们知不知道,你们今天的行为是在犯罪。如果我给你们签字,就害了你们。迫害大法弟子的人,将来都会被清算的。”

她们说:“我们做今天的事,将来的事再说。”孙厚泽说:“将来清算的时候,还让你们说话吗?周永康迫害法轮功学员时那样猖狂,遭报应了,还是被共产党关进了监狱。”孙厚泽用手机把她们犯罪的所有材料拍照后说:“这些都是你们迫害大法弟子的证据。你们不要跟着中共迫害大法弟子,迫害大法弟子的罪名都要你们自己承担。”孙厚泽没有给她们签字,她们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12/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6389.html

2019-09-26: 四川绵阳7月20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张继亮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6/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3835.html#19925224154-19

2019-08-05: 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厚泽遭绑架情况
7月20日上午11点,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和张继亮) 在万宝市场上班时被城郊乡派出所三十多个警察绑架,警察抢劫孙厚泽现金4000~5000元,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私人物品、电动车一辆。孙厚泽现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不准家人接见,警察扬言要等判决后才能接见。自从孙厚泽被绑架后,家中母亲一病不起,无钱医治。孙厚泽正读书的儿子放假在家也无人照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5/二零一九年八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91058.html#198505229-1

2019-07-24: 四川省绵阳市孙厚泽、张继亮、钟世凯遭绑架,肖二姐被抄家
现已知,7月20日上午11点,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张继亮在绵阳市万宝市场自己开的门市正在营业,绵阳市城郊乡派出所三十多个警察把张继亮和孙厚泽的门市围住当场绑架了孙厚泽、张继亮,非法抄了他们的门市、汽车,下午又去抄他们的家,抄走了大法书籍和法轮功师父的法像还有其它真相资料等。张继亮的妻子(未修炼法轮功)被城郊乡派出所关到晚上,才放出。张继亮现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

钟世凯午饭后出门办事,刚出门十几分钟,就被警察绑架到他家,非法抄家,抄走了师父法像、大法书籍、真相资料,两台笔记本电脑。下午3点,在他家当着他八十岁的父母给他下了逮捕,强行戴上手铐绑架。

肖二姐,7月20日被非法抄家,具体情况不明待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4/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0509.html#19723214946-1

2014-04-30: “四二五”之际,绵阳十多警察、党干监视一农民
法轮功学员孙厚泽,是四川绵阳涪城区新皂镇梅家沟村十四组的村民,多年来屡遭当地中共人员迫害。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十五周年,新皂镇的中共人员、警察兴师动众,派出十几个人,从四月二十四日晚上起,就开始骚扰、监控孙厚泽的家。
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四日晚上七点三十点左右,天空乌云密布,突然下起大雨,涪城区新皂镇派出所所长龙正伟和一名警察,驱车来到新皂镇梅家沟村孙厚泽家,问孙厚泽的父母孙厚泽有没有在家,得到肯定的回答后离开。

约过了半小时,梅家沟村书记谭德贵跑到孙家,孙家人不开门,谭德贵骂着脏话,指挥他带来的十多个本村各组的队长等人布控到周围,扬言要撬门搜查。谭德贵还现场打电话说:“人也没看到,门也不让开,你们来呀!来呀!”后在七组队长李登明、妇女主任梁清华的哀求下,孙厚泽的父亲开了门,孙厚泽不在家。

接着,新皂镇镇长王超、书记詹某、派出所所长龙正伟都来了。孙厚泽的父亲说:“人原本在家里,就因为谭德贵带来了这么多人,才离开了的。”后来据说那些人都回到镇政府,谭德贵被骂得狗血淋头。

当晚近十二点时,李登明、梁清华、肖世贵、谢代光见到孙厚泽后,于是肖世贵给詹某和龙正伟打电话报告见到孙厚泽

四月二十五日,妇女主任梁清华先到孙厚泽家守着,派出所换班(二十四日晚上守着路口),有一名警察叫梁勇,还有肖世贵和王某。

接着新皂镇副镇长、综治办的卫永全来了,说是来调查。

再后来,涪城区政法委人员向谢代光查问孙厚泽的情况。

四月二十五日中午,俩警察及梁清华、肖世贵、谢代光共五人被留下监视孙厚泽

下午五点左右,俩警察离开,孙仁虎被谭德贵强行叫来监视。

晚上八点左右,谭德贵、向地伟开着牌照为“川BMY168”轿车、梅某开着牌照为“川BHS770”轿车,停在孙厚泽家门口公路上监视。

孙厚泽是何方神圣,惊动这么多警察、党干疲于奔命?

其实,孙厚泽就是一个修炼法轮功的普通农民,他曾被迫长期流离失所,被非法劳教、关洗脑班,还被禁止去外地打工……

综治办主任:不许外出打工 再抓到就是判刑

二零零八年,孙厚泽和哥哥孙毅同时被涪城区国安警察非法抄家,于是两人被迫离家三年多,孙厚泽靠做水电挣点生活费,涪城区“六一零”、国安大队和新皂派出所互相勾结,一直想绑架他们兄弟俩。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当时三十九岁的孙毅回家帮父母插秧,被恶警鸣枪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当时三十四岁的孙厚泽在普明农科大队地段给一家庭安装水电时,被绵阳涪城区国安大队的赵一江、庞涛、邓祥国、周泽、杨凤及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等人绑架。他后来被劫持到绵阳市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期间遭狱警电击、殴打,两次被送医治疗。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八日下午三点三十分,孙厚泽骑摩托车去学校接孩子,半道被绵阳新皂镇综合治理办、派出所、梅家沟的一伙人拦住,将他作为 “访民”劫持到洗脑班,还要他写不去上访的保证。孙厚泽认为这些人公然在光天化日之下犯罪,一定要曝光这些恶人。直到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孙厚泽才被释放。

孙厚泽回家后,当地“六一零”人员、村干就没停过对他的骚扰: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日上午九点多,梅家沟村村长肖世贵、谭德贵以查看公路边坡为由,打听孙厚泽是否回家。下午四点多,梅家沟村的向地伟、肖世贵等分别开车闯到孙厚泽家查看。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三日,侯纪昌一行四人和谭德贵找孙厚泽“回访”,未见到人,就找孙厚泽的母亲,并照像。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日上午,新皂镇综治办主任侯纪昌、卫永全、王某以及梅家沟村书记谭德贵、治保主任向地伟,闯到孙厚泽家,威胁孙厚泽不能到外地去打工,不能再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威胁下次再抓他就是判刑,并声明这是替政府来带话。

参与监控的梅家沟村人员:
村委会:邪党书记谭德贵、村长肖世贵、妇女主任梁清华、文书谢代光、村治保向地伟;
七组队长李登明、六组队长的父亲梅枝玉、三组村民王某及其儿子王永贵、四组队长孙仁虎、孙仁斤、赖世贵。

新皂镇:镇长王超、书记詹某、副镇长卫永全
新皂镇派出所:所长龙正伟、警察梁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4/30/“四二五”之际,绵阳十多警察、党干监视一农民-290731.html

2014-01-22: 四川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综治办主任侯纪昌等骚扰孙厚泽
2014年1月20日上午,四川绵阳市涪城区新皂镇综治办主任侯纪昌、卫永全、王××(女)以及梅家沟村书记谭德贵,治保主任向地伟,开着给侯纪昌专配的小车,到梅家沟村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家进行骚扰,威胁孙厚泽不能到外地去打工,不能再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下次绑架就是判刑,并声明是替政府来带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2/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6041.html

2013-12-21: 四川绵阳市孙厚泽回家后遭多人骚扰
2013年11月7日,新皂镇管理“低保”的李全到涪城区“防邪办”拿诽谤法轮功的光盘。第二天,综治办卫永全指挥值班的王刚、豫清亮播放,放了大约一个小时,由于法轮功学员孙厚泽不看、不听,而放弃播放。

2013年12月10日上午9点多,梅家沟村村长肖世贵、谭德贵以查看公路边坡为由,打听孙厚泽是否回家。(同时,皂角铺村法轮功学员孙仁志家被新皂派出所骚扰,警察在路边停车留守、监视。)下午4点多,梅家沟村的向地伟和肖世贵分别开着车(车上还坐着其他人)到孙厚泽家查看,无人后灰溜溜的走了。

2013年12月11日,向地伟和谭德贵开车将孙厚泽的衣服和被强行搜走的物品送回。

2013年12月13日,侯纪昌一行4人和谭德贵找孙厚泽“回访”,未见到人,就找孙厚泽的母亲,并显露出凶恶的样子,并照了像。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0/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4257.html

2013-12-16: 四川绵阳市孙厚泽被绑架到叠翠宾馆 已回家
2013年11月8日下午3点30分,法轮功学员孙厚泽骑着摩托车去镇小学接周末放学的小孩回家。车骑到街上时,突然从三辆面包车上下来七、八个人把孙厚泽从摩托车上拖下来,强行劫持到面包车上开走了。

后来,家里人找了几天,也问不出他的下落。(孙厚泽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于去年11月才从劳教所期满回家)到处打听,后来才知道他被非法关押在原绵阳市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地址:绵阳市郊区的原朝阳机器厂招待所)现改名为叠翠宾馆。地址:绵阳市游仙区仙人路二段6号。

孙厚泽遭绑架后被非法拘禁在这个宾馆的212房间,完全失去人身自由。邪恶非法搜走他身上的手机、耳机、皮夹、现金300多元、银行卡2张、皮手套一付。绑架的理由是:孙所居住的梅家沟村,村民因修“高铁”占地款未赔付要去上访。镇综治办和派出所不敢随便去抓那些要上访的村民,居然随心所欲的绑架法轮功学员去欺骗所谓的“上面”。还说:“我们也不想这样做,这是上级布置的任务。这个宾馆过去是绵阳市政法委和“六一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现在关押的全是中共被“双规”的贪污腐败的政府官员,审案的是市委组织的人员。同样对这些“双规”人员采取:不让睡觉,坐小板凳等手段。

这次绑架孙厚泽是把他视为“访民”,还要他写“不去上访保证”。孙厚泽认为这些政府人员无视法律,公然在大街上绑架合法公民,这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犯罪,一定要曝光这些恶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16/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84039.html#131215221140-12

2013-11-10: 四川绵阳法轮功学员孙厚泽被绑架到洗脑班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八日下午三点五十分左右,四川绵阳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刚从家骑摩托出来,打算到学校去接才上一年级的孩子时,就被绵阳新皂镇综合治理办、派出所、梅家沟的一伙恶徒拦住不准走,意欲绑架。

恶徒们叫孙厚泽上车去“学习”,孙厚泽说:“不去!我要接小孩。”恶徒说:“那就到政府去签字。” 孙厚泽说:“签字就是迫害,不去!”几个恶人立即上去强行将孙厚泽往车里拖,把他绑架到绵阳涪城区洗脑班。新皂镇综合治理办主任侯臣品叫嚣,少则关一月,多则三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10/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2471.html

2012-08-11: 孙厚泽遭新华劳教所狱警殴打 两次送医
四川绵阳市新华劳教所二大队近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罚站、殴打,法轮功学员孙厚泽被摧残,两次送医,狱警还称,这是要表现给劳教所的头目看。
新华劳教所二大队目前非法关押着九位法轮功学员,其中陈建华、张震生、刘洪军现正每天被罚站二十小时以上,有时连续二十四小时不许睡觉。

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因被恶警、恶犯殴打严重,两次被送医治疗,第一次刚出院二天,又被包夹抬到楼上按住,被狱警用电棍电了几十分钟,然后被两人架着胳膊拖到监狱医院,目前仍未出院。狱警称它们迫害法轮功学员是“做给(劳教)所里(的头目)看”。

另外,新华劳教所逼迫法轮功学员做奴工产品,如法轮功学员孙泽厚、陈明、赵海涛等,被迫做电视机内的零件插线活儿,这些是劳教所从绵阳长虹接来的所谓业务,每天从早上七点做到晚上十点,干不完定量,要加班到十二点,甚至凌晨两点。有时狱警一上午都不许上厕所,更不许说话、对眼神。干一个月的奴工有时给几元人民币,最多二十几元,有时一分钱也没有。

参与迫害责任人:

二大队队长龙礼平,安县人,指使犯人打。
狱警杨警,经常亲自出手打人,用电棍电,二零一一年其曾用钢尺(约1.5米长、3.5厘米宽、0.35毫米厚)把普犯的肋骨打断。

德阳市政法委书记陈行祝
德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兼综治办主任王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1/孙厚泽遭新华劳教所狱警殴打-两次送医-261441.html

2012-03-31: 四川孙厚泽遭非法劳教 要求复议被无理拒绝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法轮功学员孙厚泽,因信仰遭中共非法劳教,家人为其请律师进行复议,警察恶意拖延送达相关法律文件,而绵阳市所谓法制办以超过两个月行政复议有效期为由,拒绝家人复议申请。中共劳教制度的非法性在此案例中表露的淋漓尽致。
法轮功学员孙厚泽是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被涪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周泽、赵一江等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五十多天,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被劫持到新华劳教所非法劳教,国保大队没有给孙厚泽及其家人任何法律文件。

孙厚泽的家属在得知孙厚泽被非法劳教后,多次去涪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新皂派出所索要劳教通知书,以进行行政复议,却都没有结果。孙厚泽的家人只好请律师,于二月二十三日一起去了涪城区国保大队、涪城区公安分局法制科、涪城区检察院督制科、涪城区政府法制复议处等处,专程送达有关“督促涪城区公安分局履行法定职责送达《劳动教养决定书》”的法律文件。

在国保大队,一女警察收下律师的督促涪城区公安分局履行法定职责送达《劳动教养决定书》的请求文件,答应转交给办案人赵一江、庞涛。

在公安分局法制科,一办公室的女警收下材料后,对孙厚泽和家属至今也没得到任何法律文件一事,打电话与赵一江联系,赵一江狡辩说:“通知他们,他们不来,是村书记谭德贵签字的。”孙厚泽的家属说:“没有任何人通知和电话告知,根本就不知道,我们也多次找国保大队要劳教决定书,一直没有给。”

在涪城区检察院督制科,办公室的一人看了律师的证件,知道了是北京来的律师,他说:“我们了解一下情况,尽快给你们一个答复。”

当日最后,家人和律师去了涪城区政府法制复议处,递交行政复议申请书,办公室一人员看了一下材料说:“没有劳动教养书,无法启动,必须要有劳动教养决定书才能启动复议程序。”

二月二十八日,孙厚泽家属向绵阳市、四川省有关部门申请复议。

三月六日,孙厚泽的家人去了涪城分局法制科,要非法劳教书,一男警叫家人直接找国保。孙厚泽的家属到国保找责任警察赵一江、周泽,周泽说:“派出所通知你去,你不去,不是我们不给你,是你不去。”孙厚泽家人指出周泽在说假话,根本就没有人通知,并要求周泽一起到新皂派出所找到梁勇、梅家沟村书记谭德贵对质。周泽马上转移话题,家属告诉他:“不要迫害大法弟子,文革时北京市公安局长跳楼自杀,做了中共的替罪羊。”周泽说网上曝光的材料都是孙厚泽的叔叔搞的,孙厚泽的家属指出周泽随口胡编,周泽竟威胁说:“今后再看到网上你们乱说,不管他是谁,年龄有多大,坐没坐过牢都给你最高的坐。”然后叫赵一江复印了一份劳教通知书给孙厚泽家属,劳教通知书上时间是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

三月十九日,孙厚泽的家属到市公安局法制了解复议情况,法制处的人说:“你们去找市政府复议。”孙厚泽家属又到市政府法制办公室,一姓邓的人说:“你们二月二十八日向我们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我们找涪城区国保,他们传来的劳动教养决定书没盖章,又叫他们必须要原件并盖有公章的才行,经查被申请人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劳动决定书送达本人,你们提出的行政复议已经过了两个月期限。”遂给了家属一份不予复议的决定书。

孙厚泽本人及家属二零一二年一月上旬才得知被非法劳教,可涪城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出具的非法劳教通知书时间是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综观整个绑架、非法劳教孙厚泽的过程,都是记录中共警察违法、犯罪的过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31/四川孙厚泽遭非法劳教-要求复议被无理拒绝-254984.html

2012-01-25: 四川孙厚泽被非法劳教 警察不敢出具劳教通知
四川省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孙厚泽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被警察绑架,近日被非法劳教。不法警察作恶心虚,不敢向家人出具劳教通知。

孙厚泽是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在普明给一家安装水电时,被涪城区国保大队、新皂派出所警察绑架的,之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已有五十多天,家属多次去看守所要求见孙厚泽,看守所不准见。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日,孙厚泽的家人抱着善念,找到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再次给他讲修炼人做好人没有罪,不要再迫害好人了,要求释放孙厚泽。刘聃说:“早来派出所把情况说清楚了就把案子销了,可孙厚泽就是不配合,现在案子分出去了,我没管,不清楚,主要是国保在管,你们找国保。”家人告诉他:“孙厚泽没有犯罪,也不是犯人,为什么要投案自首上门说清楚呢?”

孙厚泽二零零八年与他哥哥孙毅同时被涪城区国安恶警非法抄家后,一直流离失所在外三年多,有家不能归,靠做水电挣点生活费,涪城区610、国安大队和新皂派出所互相勾结,一直想陷害他们兄弟俩。哥哥孙毅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三日回家帮父母插秧,被恶警鸣枪绑架,在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诬判三年。为了绑架孙厚泽,赵一江、庞涛等恶警伙同新皂派出所刘聃对居住在绵阳市内孙的妻子的姐姐、父亲及亲朋好友挨个打电话骚扰,并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绑架了孙厚泽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孙厚泽的家人找到涪城区国保大队邓祥国,邓祥国说:“我们在上一个礼拜前就把劳教通知书送到新皂派出所去了,劳教一年,由新皂派出所通知家属,新皂派出所副教导员童昕送回来的,你们找新皂派出所”。

十三日,孙厚泽的家人又到新皂派出所找到副教导员童昕,要求看劳教通知书,一个大活人给弄到哪去了,总要给个凭证吧。他说是梁警官办的,你们找他。家人找到梁警官,梁警官说通知家属不来,他就找村书记签的字,你们找国保大队复印一份。孙厚泽的家人问了所有的亲属,没有任何人得到新皂派出所的任何电话或书面通知,家人又找到村支书谭德贵,问他新皂派出所找你给孙厚泽签的什么字?他说证明孙厚泽是不是我们村里的人,没有签劳教通知书。

十六日家人第三次到新皂派出所问梁警官,你说孙厚泽的家属不来,你到底通知了谁?村支书有什么权利替家人签字?他还是推脱说通知家属不来,孙厚泽的家人忍无可忍严厉对他指出,没有任何人接到你的电话和通知,你这是在说谎!你是在执法犯法!梁警官看哄骗不了孙厚泽的家人了,露出了一副流氓嘴脸,厚颜无耻的说你们只管向上面去告。家人又问童昕,送回国保大队的是劳教通知书吗?他说根本就没有劳教通知书。

十七日家人再次到国保大队,找到申晓明大队长,他把孙厚泽家人带到赵一江办公室,国保恶警周泽(绑架迫害了绵阳很多大法弟子)就进来了,周泽态度非常恶劣,他说是行政处罚,不给家属手续,劳教通知书要送大市存档,只有拘留逮捕才通知家属(实则是恶警们怕留下日后清算他们犯罪的罪证),并且欺骗说本来想要放孙厚泽的,他那个没有好大的事,但是网站上(指明慧网)你们把我们电话名字曝光,天天打电话又发短信,又到处张贴,我们非常不舒服,我们要给孙厚泽一个教训。再说法律是为共产党专制服务的,我拿共产党的钱这就是我的职责。

正告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副教导员童昕、梁警官、涪城区国保大队申晓明、邓祥国、赵一江、周泽:善恶有报的天理,决定了你们的所做所为必定逃脱不了人间法律的严惩和天理的制裁,只有停止迫害,才是你们明智的选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5/四川孙厚泽被非法劳教-警察不敢出具劳教通知-252332.html

2011-11-30: 哥哥被非法关押 弟弟又身陷囹圄
四川绵阳涪城区新皂镇梅家沟村十四组法轮功学员孙厚泽于2011年11月17日下午5点过被不明身份的便衣恶警绑架,当晚他年老的父亲连夜赶去见儿子,被梅家沟村官谭德贵、向地伟和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城北派出所联合起来互相欺骗、推诿,跑了一晚上即没见到孙厚泽的面,也没见到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也不知谁绑架了孙厚泽

现家人已接到拘留通知书,得知孙厚泽被非法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

孙厚泽的哥哥孙毅2011年5月23日回家帮父母插秧,被恶警鸣枪绑架,现仍然被非法关押在绵阳看守所,家人已向各级检察院提出控告。

绵阳涪城区国安大队的赵一江、庞涛、邓祥国、周泽、杨凤及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等人直接参与了对孙厚泽的绑架和对家人的欺瞒哄骗 。在寻找孙厚泽、绑架他的过程中使用的手段卑劣低级,敢做坏事不敢担当,转移扰乱家人的视线,上演了一出不屑挂齿的丑剧。

法轮功学员孙厚泽2008年与他哥哥孙毅同时被涪城区国安恶警非法抄家后一直流离失所在外三年多,有家不能归,靠做水电挣点生活费,涪城区610、国安大队和新皂派出所互相勾结,一直想陷害他们兄弟俩。国安大队恶警赵一江、周泽,新皂派出所所长刘聃等,在2011年5月23日绑架孙毅后(见明慧网二零一一年八月七日报道《四川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孙毅被警察鸣枪绑架》),到处寻找孙厚泽,多次到孙厚泽父母居住的梅家沟村找村里的村长、书记和治保主任打听孙厚泽的下落。

为了找到法轮功学员孙厚泽,赵一江、庞涛等恶警伙同新皂派出所刘聃对居住在绵阳市内孙的妻子的姐姐、父亲及亲朋好友挨个打电话骚扰,寻找孙厚泽流离失所的落脚处。赵一江等人找到孙厚泽妻子的姐姐上班处,并叫到赵的车上,涪城区国安大队赵一江对孙妻的姐姐谎说自己是新皂派出所的,强迫孙妻的姐姐给孙妻打电话,她说我没有电话,也没有她的号码,赵一江就把他的手机拨通叫她说,喊孙妻过来耍,从而监视孙的妻子以摸清孙厚泽的下落。

当他们绑架了孙厚泽以后,赵一江又打电话给孙的妻子哄骗她,说自己是青义派出所的一个小职员,说孙在青义被抓,叫家里人赶过去担保取人。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在17日晚上7点过也给孙的妻子打了电话叫到青义去,晚上9点又给村支书谭德贵打电话叫他通知孙的家属去青义担保把人带回去。三人连夜赶到青义后,值班警察说人已转到城北派出所去了,三人又连忙赶到城被派出所,值班警察说:“唐所长巡查去了,我们不知道。”(其实这时孙厚泽已经被关押在绵阳市看守所)

非法拘留通知书上羁押孙厚泽到看守所的时间是2011年17日半夜11点,也就是孙厚泽在离新皂约4里路的普明被抓后,当晚就被关押到绵阳市看守所。可是却由青义派出所所长高平来告诉家人去远在二十七八里路的青义派出所带人,当晚11点正是青义派出所、城北派出所互相推诿糊弄孙厚泽老父的时间。

由此可见,涪城区610、国安赵一江等恶警做了坏事还心虚得不行,抓了好人还想掩盖罪行。孙厚泽炼法轮功没有违反国家任何法律,涪城区公安分局必须立即释放孙厚泽。不管恶人如何隐瞒掩盖,纸是包不住火的,邪永远不会压正,苍天已记下了涪城区国安赵一江等恶警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又一罪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0/哥哥被非法关押-弟弟又身陷囹圄-250005.html

绵阳 涪城区联系资料(区号: 816)

2021-04-01: 涪城区公安分局局长:刘世成
涪城区法院审判长:吴倩
人民陪审员:何梅、陈虹
书记员:刘玉萍

2019-08-05: 绵阳市涪域区城郊乡派出所:
所长王东文
教导员高平
副所长何程锦(分管综合内勤室)
副所长刘小林(分管社区警务队)
副所长邹泽 (分管案件办理队)
综合内勤室:鲁德林、陈富红、谭庶民
社区警务队:苟元朝、宋晓锐、杨漾、郜建、徐庆
案件办理队:马良、马晓峰、陈春、戴鹏、胡鹏、詹金磊、朱曦

2011-11-03: 参与此次恶行的恶人

申晓明 13890129669

绵阳市涪城区花园二社社区主任:邓国清,其丈夫肖志(绵阳市汽车方向机厂厂办工作)

邓祥国 13981118866 2367628

周泽 13890111100

花园二队队长姜云川 13990186738

2005-10-27: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网站部份人员信息
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网站-涪城政务网上有诬蔑大法和毒害众生的内容。网站制作是绵阳市涪城区信息中心 电话:(0816)2224640 传真:(0816)2230990

相关网页涉及的一些机构和人员如下:
绵阳市涪城区城郊乡  综治办主任:顾代琼 电话:0816─2681686
绵阳市涪城区吴家镇稳定办公室 电话:0816─2890553 
镇党委副书记:周伦刚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   电话:0816─2377345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副书记熊华龙  电话:0816-2377452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书记 邓先义  电话:0816-2361579
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 综治城管办 主任:李平 电话:0816─2223657 
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 党工委书记:刘国  电话:0816─2243748 
绵阳市涪城区统计局  局党组书记、局长:林玉平 办公电话:0816─2263758 

其他相关人员信息,请可查看涪城政务网。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1-08-06: ◎周军的电话号码:15883782775
◎新皂派出所副所长电话号码:13689686893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6/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9197.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