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泰州 兴化市 >> 徐兰, 女, 5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6-06: 江苏滨海县徐兰非法劳教到期前被劫持到洗脑班

江苏滨海县大法弟子徐兰被非法劳教,5月13日到期,但在5月12日,就被省劳教局与滨海县邪恶组织610合谋劫持到黑监狱--江苏兴化洗脑班继续迫害,逼其“转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6/二零一三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74980.html

2013-03-17: 两次劳教一次判刑 江苏滨海县徐兰仍被劫持
江苏滨海县法轮功学员徐兰二零一一年被滨海“610”警察劫持到句容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至今还未回家。徐兰共被邪党两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十二年前她曾被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延期达七个月。望外界关注徐兰的情况。

徐兰,现年五十岁,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农村居民。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功。徐兰坚定修炼“真、善、忍”,拒绝放弃信仰,长期受到当地“610”(中共专事迫害法轮功、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和公安部门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十月、十一月,徐兰因到北京天安门广场抗议,曾被绑架关押在北京朝阳派出所和昌平看守所,在那儿,她被恶警毒打,遭受扁担铐、“开飞机”、挨饿等酷刑。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初,恶警施志顺、周和、刘秀云等翻院墙、闯民宅,将徐兰绑架到阜宁看守所,非法关押二十六天。

二零零零年,徐兰去北京为法轮功鸣冤,再次被绑架,被持劫到阜宁水上派出所酷刑逼供,手铐脚镣串在一起,强迫长时间跪着,不准睡觉,被非法劫持到看守所关押三十七天后,被劫持到阜宁保安公司迫害一个多月,每天勒索四十元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徐兰被非法劳教一年,劫持到句东女子劳教所迫害。每天除了强行逼迫放弃信仰,还强行做奴工二十个小时,被迫害的全身水肿、瘫痪,一年过后,她又被非法延长劳教期七个月。回家后一直被监视。

二零零三年新年前,当地派出所所长高健为首的几个警察从亲戚家以谈话为名把徐兰骗到派出所,每天几班轮流恐吓、威胁,几天后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随后又对徐兰非法劳教1年。

二零零六年八月的一天上午八点左右,徐兰在家照看女儿的孩子,突然闯進来几个恶警,以滨海“610”姓李的为首,还有正红派出所的警察,加上后到的十多个警察,以上边指示为名将她绑架到盐城市洗脑班迫害一个月(该黑窝的首恶分子为盐城“610”的王法强)。

二零零七年八月的一天下午三点左右,徐兰正在家里干活,几个恶警像土匪一样闯進她家,以滨海“610”工作人员刘某为首,强行把她绑架到车上,十多个警察非法抄家。将徐兰非法劫持到看守所后又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送到南京女子监狱迫害,被南京女子监狱的恶警孟天殊、徐小阳等威逼、强制洗脑,使她的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八日,滨海“610”非法组织在没有任何依据的情况下,又将徐兰绑架到句容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六个月,至今仍未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3/17/两次劳教一次判刑-江苏滨海县徐兰仍被劫持-271036.html

2012-08-10: 江苏阜宁徐兰在句东女子劳教所被迫害生命垂危

目前,法轮功学员徐兰被非法关押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三大队四中队,由于不配合邪恶强制“转化”,被单独关押在一间小房子,由四、五个包夹看着,每天到深夜两点,让才她休息。每顿只给吃很少的饭,现在已经被迫害得皮包骨头。一个姓孙的恶警讲:这是对她“负责任”,这次不把她拿下来,下次还要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0/二零一二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1404.html

2011-12-22: 江苏省滨海县正红镇法轮功学员徐兰被非法劳教

江苏省滨海县正红镇法轮功学员徐兰,十一月八日被闯入家中的恶警绑架,在滨海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左右,现被送往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半。未通知家人与亲戚,她本人打电话给家人,家人才知道她被非法劳教。

听说在上星期的一天下午,滨海县公安局恶警姓张的局长,所谓的提审徐兰要她放弃信仰真善忍,徐兰认为信仰自由是宪法规定的,是正当的,表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恶警姓张的局长当晚就签了劳教第二天天一亮就将徐兰送到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2/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0884.html

2011-11-19: 江苏省滨海县正红镇法轮功学员徐兰被绑架

江苏省滨海县正红镇法轮功学员徐兰于11月8日被突然闯入家中的县国保大队正红派出所恶警强行绑架,非法关押在村部与通榆派出所。四天后于11月11日又被非法关押到滨海看守所。这是法轮功学员徐兰第五次被非法抓捕,非法抓捕后又非法抄家抢走真相币、两部手机、真相资料等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9542.html

2011-11-17: 江苏省滨海县法轮功学员徐兰被绑架

十一月八日,江苏省滨海县法轮功学员徐兰被突然闯入家中的县国保大队正红派出所恶警绑架。

虽然滨海县是属于盐城市的,但是却离连云港市距离更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7/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9440.html

2011-11-13: 江苏省滨海县正红镇法轮功学员徐兰被绑架

十一月八日,江苏省滨海县正红镇法轮功学员徐兰被突然闯入家中的县国保大队正红派出所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村部与通榆派出所。十一月十一日又被非法关押到滨海看守所。恶警后又非法抄家抢走真相币,两部手机,真相资料等物。

这是徐兰第五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3/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9170.html

2009-12-13: 江苏盐城部份大法学员遭受的迫害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13/214333.html

2008-09-23: 江苏盐城地区邪恶之徒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施毒
江苏盐城地区邪恶之徒在2007年5月至2008年4月先后迫害了几十名大法弟子,破坏了四到五个资料点!

现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都被恶人在食物里投放过破坏神经的毒药,吃后就感到头痛,不知方向,想不起正念和大法的法理,走路腰直不起来,小便乌黑,起小泡。到医院又查不出来,医生说这种症状只有到公安局才能检查出来。

以下的大法弟子都被邪恶在食物里下过毒药:判刑1—5年的同修(刘丽华、王建平、成秀珍3年、张叔英、卞书云、孙起慧);五月五日在盐城看守所的同修炼功时被恶警迫害分散到盐城看守所的李成芹、袁琳、朱丽俊、朱建梅、罗平,响水看守所的陈林、吴文广,阜宁看守所的徐兰,大丰看守所的耿翠霞,建湖看守所的李成华,射阳看守所的王瑞莲请各地同修正念加持。

其中正念出关的郑海祥、吴克明、钱风珠、陆爱娥、陈平、吴佩文、高桂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3/186434.html

泰州 兴化市联系资料(区号: 523)

2012-04-07: 江苏兴化市村民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 遭恶报

二零一一年底,江苏兴化市安丰万刘村一游手好闲恶人刘学根,恶意举报法轮功学员。二零一二年一月十四日,刘学根与妻子、孩子骑电动车出去时候,翻车。刘学根当场死亡,妻子也说过大法坏话,被撞伤,小孩无事。

兴化市公安局 邮编:225700
电话:83301640
传真:83301640
陈浩   兴化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
陈平   兴化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
徐柏元 兴化市公安局副局长
徐文干 兴化市公安局副局长
李从德 兴化市公安局副局长

兴化市委610办公室 邮编:225700
地址:兴化市市政府行政中心1号楼
电话:83283604
陈平 兴化市委610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