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8 星期一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西 >> 南昌 新建县 南昌市监狱(洪都监狱,新建县成新农场,男) >> 李佑武,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西省新余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11-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11-24: 江西省豫章监狱剥夺李佑武家属探视权
江西省新余市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遭渝水区法院诬判八年。上诉后,中级法院维持原判。9月28日,李佑武被劫持到洪都监狱。家属在洪都监狱探视过李佑武一次。11月19日,家属得知李佑武被劫持到豫章监狱。家属打电话要求探监,豫章监狱方说暂时不能探监。家属经多方打听,得知是豫章监狱的一童姓主任说目前不让探监。家属向江西监狱管理局举报监狱的违法行为,监狱管理局的人得知李佑武是因修炼法轮功入狱的,就说江西省610下了命令,不“转化”不让会见。家属非常气愤,610一个非法机构居然可以凌驾法律之上。

江西省豫章监狱:790-83711242
江西省监狱管理局:电790-188697324 (尾数19-23应都是监狱管理局的相关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4/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77608.html

2018-10-02: 江西新余市李佑武被劫入洪都监狱

江西新余市法轮功学员李佑武于七月六日被渝水区法院冤判八年,李佑武的家属上诉到新余市中级法院,遭非法维持原判,九月二十八日被劫持入洪都监狱。

李佑武曾经是无业浪子,因打架被关进监狱,狱中结识法轮功学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一跃而成为自食其力的好人。可却又因努力做好人,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李佑武被新余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判三年半入冤狱,二零一五年才获自由。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九时许,李佑武夫妇被新余市渝水区刑侦大队付秋平等人再次绑架,之后李佑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余市看守所。

九月二十日,渝水区公安局在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将案件移交到检察院。十月三十号,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将构陷案件移交到新余市检察院。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五月二十四日、六月二十日,新余渝水区法院对李佑武三次非法开庭,七月六日,渝水区法院诬判李佑武八年。

李佑武上诉至新余市中级法院,中级法院的徐三庆在九月二十几日偷偷下了终审判决,非法维持原判。

家属在九月二十六日在看守所见到了李佑武,当时会见的三组在押人员中,只有李佑武身后站了一个警察,每当家属跟李佑武说话时,该警察就凑上前一步。李佑武也示意家属有监听。李佑武告诉家属,如果两个月内没有收到他的电话,他就是不好了。

九月二十九日,家属询问看守所,李佑武是否被转走,看守所说李佑武被转走前不会告诉任何人他的去向。在家属的反复追问下,才说九月二十八日李佑武已经被转走,但不告诉转到哪里了,还说让家属找办案单位询问。后家属多方打听,说是李佑武被转到了洪都监狱。

李佑武被迫害的更多事实,请见《曾遭冤狱迫害 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又被非法判八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2/江西新余市李佑武被劫入洪都监狱-375227.html

2018-07-10: 曾遭冤狱迫害 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又被非法判八年

江西省新余市法轮功学员李佑武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一年,七月六日被渝水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借口是李佑武在微信上发了数量可观的真相内容,并按照所谓两高司法解释量刑。

这是李佑武因为做好人第二次遭冤狱。李佑武因为给学生讲真相被诬告,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浪子回头 做好人遭迫害

李佑武曾经是无业浪子,因打架关进监狱,狱中结识法轮功学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一跃而成为自食其力的好人。可却又因努力做好人,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李佑武被新余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判三年半入冤狱,二零一五年才获自由。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九时许,新余市渝水区刑侦大队付秋平一伙七八人,闯进李佑武夫妇开办的利笔作文学校,强行非法抄家,搜走了三十四件物品,并将二人带到派出所问讯。到晚上八点,他妻子才得返家。据悉,国保警察作恶的借口是李佑武在微信上发《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

之后李佑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余市看守所。九月二十日,渝水区公安局在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将案件移交到检察院。十月三十号,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将构陷案件移交到新余市检察院。

家属持续找新余市检察院的办案人员说明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法轮功学员李佑武更是通过修炼从原来的街头混混,变成了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益的好人,如果做好人竟然与杀人放火同罪,实在于法于理不容。

十一月八日左右,新余市检察院将案件退还渝水区检察院。后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对李佑武非法起诉。

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三日,李佑武的妻子找负责案件的渝水区国保大队的付秋平就案件说明情况,打办公电话不接(此前已经很久不接家属电话),后通过值班人员打了其手机号,听说是李佑武的妻子后,竟说不认识,拒绝对话。

编造证据,三次非法开庭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号,新余渝水区法院对李佑武非法开庭,公诉人是曹小金,法官是敖文林。开庭时法警坐了一排,还有刑事庭庭长林新平,副院长袁失复,以及新余市610的廖慧敏和渝水区610的人和西湖小学的李姓女子(副校长)等人到场。到场的李佑武的亲属被要求查看身份证。

李佑武的妻子当庭要求当共同辩护人,遭到林新平的阻拦,称她做过笔录,是“证人”,不能当共同辩护人。李佑武的妻子立即说她是被绑架被迫做的笔录,律师也说法律中没有证人辩护人回避制度,只有公检法回避制度,并要求出具不让李佑武妻子做辩护人的决定书。林新平拒绝出具,但拒不让李佑武妻子做辩护。

律师简在辩护过程中,但凡提到信仰自由,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是×教,立马遭到曹小金或敖文林打断,曹小金还说律师宣扬反动言论。李佑武在自辩时也严正表明信仰自由,法轮功是正法。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渝水区法院再次对李佑武非法开庭,让检察院补充所谓证据。

检察院补充的“证据”是李佑武第一次被非法判刑后冤狱刑满的释放证等文件。律师在庭上表示现在已经过了侦查阶段,补充“证据”的行为本身也是不合法的。法官敖文林诱骗家属说,李佑武如果认罪,就判三到七年,不认罪就判七到十五年。李佑武当即拒绝,说自己没罪,为什么要认罪。

参与迫害的渝水区国保大队、检察院曹小金和法官敖文林一直想把一个不属于李佑武的微信号强安在他头上,因为该微信号发了数千条信息,可以给他们理由按数量判重刑。但渝水区国保一直找不到所谓“证据”。现在公检法不法人员见李佑武不肯屈服认罪,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法官敖文林对李佑武的家属扬言,既然李佑武承认了其中一个微信号,那他承认的那个微信号发了数千条信息,他没承认的那个微信号就算发了十几条吧。家属闻言目瞪口呆,简直难以相信法官会公然说出这么颠倒是非黑白的话来。

六月二十日,渝水区法院对李佑武第三次非法开庭,因中共对家属的手机进行了控制,导致律师没能把第三次非法开庭的事情告知家属。家属在开庭第二天才得到消息。从律师处了解到,到场了很多新余市国保的警察和新余市网络鉴定中心的人。这两伙人和渝水区检察院曹小金勾结,就是想要构陷,把一个不是李佑武的微信号安在他头上。律师指出意见书不可做书证,网络鉴定中心的人没有鉴定资质。

家属因错过了第三次开庭,焦急万分,立即去渝水区检察院找曹小金。曹小金早就指使门卫阻拦家属,并谎称曹去了法院,家属去法院找无果又回到检察院。情急中家属冲破了第一层门卫的阻拦,冲到检察院的院子内,但无法进楼。家属在院内大喊,不久出来一男一女,把家属带进楼内地下室。俩人没有告诉家属姓名。家属对俩人解释法轮功不是×教,还对两人说李佑武以前是什么样的人,现在修炼法轮功后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人,其中一男恶狠狠地叫嚣他就是专门打法轮功、抓法轮功的!真是今日才知检察院里竟由这种仇视善良的恶人把持,公然干涉司法公正。

最后,姗姗来迟的曹小金对家属推脱说案件由法官敖文林判,与他无关,如果再来找他就是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0/曾遭冤狱迫害-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又被非法判八年-370850.html

2018-06-29: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李佑武第三次被非法开庭

6月26日,渝水区法院对李佑武第三次非法开庭,到场了很多新余市国保的警察和新余市网络鉴定中心的人。庭上检察官曹小金罔顾法律,罔顾事实,罔顾道德,坚持要栽赃陷害,并叫嚣要法官判李佑武九年以上。

另外,尽管律师试图通过打电话和发微信通知家属第三次开庭的时间,但家属在手机上却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家属怀疑手机被动了手脚。当初家属和李佑武被一同绑架走时,家属当晚放回,但手机是第二天才让取回。

另外,新余市的教育系统也在参与迫害,在李佑武和家属开办的课外学校组织夏令营的时候,给附近学校的学生和家长挨个打电话通知,不许去。另外西湖小学的一个李姓副校长多次骚扰家属,李佑武第一次开庭时也到场试图给家属施压。

曹小金换了办公室,他的办公室电话是 790707993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9/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70393.html

2018-06-07: 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法院再次对李佑武非法开庭,让检察院补充所谓证据。

检察院补充的“证据”是李佑武第一次被非法判刑后冤狱刑满的释放证等文件。律师在庭上表示现在已经过了侦查阶段,补充“证据”的行为本身也是不合法的。

法官敖文林诱骗家属说,李佑武如果认罪,就判三到七年,不认罪就判七到十五年。李佑武当即拒绝,说自己没罪,为什么要认罪。

参与迫害的渝水区国保大队、检察院曹小金和法官敖文林一直想把一个不属于李佑武的微信号强安在他头上,因为该微信号发了数千条信息,可以给他们理由按数量判重刑。但渝水区国保一直找不到所谓“证据”。

现在公检法见李佑武不肯屈服认罪,一计不成又生一计。法官敖文林对李佑武的家属扬言,既然李佑武承认了其中一个微信号,那他承认的那个微信号发了数千条信息,他没承认的那个微信号就算发了十几条吧。家属闻言目瞪口呆,简直难以相信法官会公然说出这么颠倒是非黑白的话来。

本案律师已经被约谈,被告知说以后接法轮功的案子要先报告“立场”“辩护方案”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7/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被非法庭审-368520.html

2018-05-27: 江西省新余市法轮功学员李佑武再遭非法庭审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法院今年1月30日第一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佑武,5月24日下午3点再次开庭非法庭审李佑武,称是为了让检察院补充所谓证据。法官敖文林更是赤裸裸的让律师告诉家属说,如果认罪判3至7年,不认罪判7年到无期。家属听闻很是愤慨,表示李佑武炼法轮功无罪为什么要逼人认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7/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1)-368045.html

2018-04-05: 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非法开庭补充

今年1月30号,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非法开庭后,李佑武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家属多次找到法官敖文林,要求不要冤判好人,敖却表示要家属做好被判重刑的准备。家属跟敖讲炼法轮功不违法,迫害违法,敖却说不要跟他讲这些,说跟案子无关。家属还找到主导绑架和抄家的国保大队的付秋平,要求归还被抢走的大法书籍和法像,付秋平态度恶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5/二零一八年四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3785.html

2018-02-02: 江西新余李佑武被非法庭审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日,江西新余市法轮功学员李佑武被渝水区法院非法开庭。公诉人是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法官是敖文林。还有刑事庭庭长林新平,副院长袁失复,以及新余市610的廖慧敏和渝水区610的人到场。

李佑武的妻子当庭要求当共同辩护人,遭到林新平的阻拦,称她做过笔录,是“证人”,不能当共同辩护人。李佑武的妻子立即说她是被绑架被迫做的笔录,律师也说法律中没有证人辩护人回避制度,只有公检法回避制度,并要求出具不让李佑武妻子做辩护人的决定书。林新平拒绝出具,因为他知道这样的决定书是没有法律依据的,但拒不让李佑武妻子做辩护。

律师简在辩护过程中,但凡提到信仰自由,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是×教,立马遭到曹小金或敖文林打断,曹小金还说律师宣扬反动言论。李佑武在自辩时也严正表明信仰自由,法轮功是正法。

目前判决结果还没有下来,律师估计结果会在过年前出来。

李佑武曾经是无业浪子,因打架关进监狱,狱中结识法轮功学员,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后,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一跃而成为自食其力的好人。可却因此在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李佑武被新余国保大队绑架,非法判四年入冤狱,二零一五年才获自由。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九时许,新余市渝水区刑侦大队付秋平一伙七八人,闯进李佑武夫妇开办的利笔作文学校,强行非法抄家,搜走了三十四件物品,并将二人带到派出所问讯。到晚上八点,他妻子才得返家。

据悉,国保警察作恶的借口是李佑武在微信上发九评和解体党文化。之后李佑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余市看守所。九月二十日,渝水区公安局在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将案件移交到检察院。

十月三十号,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将构陷案件移交到新余市检察院。家属持续找新余市检察院的办案人员说明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法轮功学员李佑武更是通过修炼从原来的街头混混,变成了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益的好人,如果做好人竟然与杀人放火同罪,实在于法于理不容。

十一月八日左右,新余市检察院将案件退还渝水区检察院。后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对李佑武非法起诉。

一月二十三日,李佑武的妻子找负责案件的渝水区国保大队的付秋平就案件说明情况,打办公电话不接(此前已经很久不接家属电话),后通过值班人员打了其手机号,听说是李佑武的妻子后,竟说不认识,拒绝对话。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号,新余渝水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非法开庭,公诉人是曹小金,法官是敖文林。开庭时法警坐了一排,还有刑事庭庭长林新平,副院长袁失复,以及新余市610的廖慧敏和渝水区610的人和西湖小学的李姓女子(副校长)等人到场。到场的李佑武的亲属被要求查看身份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江西新余李佑武被非法庭审-360327.html

2018-01-26: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已定于1月30日上午9时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除律师外,其妻将作为共同辩护人上庭为其做无罪辩护。其妻已拿到李佑武的委托书,将携带有关证件出庭。本案法官敖文林说当场递交辩护委托申请即可。

1月23日,李佑武的妻子找负责案件的渝水区国保大队的付秋平就案件说明情况,打办公电话不接(此前已经很久不接家属电话),后通过值班人员打了其手机号,听说是李佑武的妻子后,竟说不认识,拒绝对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6/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0090.html#18125214048-7

2018-01-05: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面临非法庭审补充

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欲于1月5日上午9时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除律师外,其妻将作为共同辩护人上庭为其做无罪辩护。其妻已拿到李佑武的委托书,将携带有关证件出庭。本案法官敖文林说当场递交委托申请即可。

法官敖文林办公室电话:7906209985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5/二零一八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9276.html

2017-12-30: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新余渝水区法院欲于1月5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李佑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17-12-29: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新余渝水区国保大队警察以法轮功学员李佑武在微信上发九评和解体党文化为由,于今年7月17日对他进行绑架,非法抄家。之后李佑武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余市看守所。后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对李佑武非法起诉。最近家属从法院的立案科打听到已经定在1月5日非法开庭。敖文林为本案法官。敖文林也是迫害新余另一学员郑红发的法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9/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40.html

2017-12-09: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被构陷到法院
江西新余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在家属几乎天天找他的情况下,称案件将在下周移交法院,而其实却于当天(12月1日)将构陷李佑武的案件偷偷摸摸移交到渝水区法院。家属问到渝水区法院已经指派敖文林为案件法官。敖文林也是迫害新余另一学员郑红发的法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9/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7692.html

2017-11-30: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被检察院构陷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于7月17日,被渝水区国保大队付秋平一伙非法抄家和逮捕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余市看守所,到现在已被非法关押近4个月。9月20日,渝水区公安局在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将案件移交到检察院。

10月30号,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将案件移交到新余市检察院。家属持续找新余市检察院的办案人员说明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法轮功学员李佑武更是通过修炼从原来的街头混混,变成了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益的好人,如果做好人竟然与杀人放火同罪,实在于法于理不容。

11月8日左右,新余市检察院将案件退还渝水区检察院。渝水区检察院的曹小金称下周就要把案子移交到法院,并准备要求判刑7-8年,理由是李佑武在微信上发了三千多条《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的音频视频。

家属一直在找曹小金说明炼法轮功不犯法,以及法轮功出版物在2011年就已经解禁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30/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7309.html

2017-11-09: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被构陷到渝水区检察院

江西新余法轮功学员李佑武于7月17日被渝水区国保大队付秋平一伙非法抄家和逮捕后,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新余市看守所,到现在已被非法关押近4个月。

9月20日,渝水区公安局在不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将案件移交到检察院。在渝水区公安局所谓的“起诉意见书”中称李佑武在2017年3月3日用微信号在一个微信群中发了《九评共产党》第一节的音频文件。“意见书”还称李佑武在7月4日-7月17日间用一个微信号在微信群发了九评共产党和解体党文化的音频。

10月30号,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在没有通知律师和家属的情况下,移交到新余市检察院。家属持续找新余市检察院的办案人员说明真相,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原则,修心向善做好人。法轮功学员李佑武更是通过修炼从原来的街头混混,变成了一个对家庭,对社会有益的好人,如果做好人竟然与杀人放火同罪,实在于法于理不容。

11月7日,新余市检察院通知家属说他们已经将案件退还渝水区检察院,正式的通知几天内会下来。接下来,家属会继续找渝水区检察院和国保大队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9/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6490.html

2017-07-19: 江西省新余市大法弟子李佑武再次被绑架

2017年7月17日9时许,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刑侦大队付秋平一伙七八人,闯进李佑武夫妇开办的利笔作文学校,强行非法抄家,搜走了34件物品,并将二人带到派出所问讯。到晚上8点,其妻才得返家,李佑武仍被非法扣留。

李佑武曾经是无业浪子,因打架关进监狱,狱中结识大法弟子,得法修炼之后,一跃而成自食其力的好人。

2011年10月27日,李佑武被新余国保大队绑架,强判冤狱四年,2015年才获自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9/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1330.html#1771901420-1

2013-12-22: 被非法关同意在江西南昌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罗文斌,南昌市罗家集人,教师,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七日,被绑架后判刑四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五大队,经常被关进严管队迫害。

李佑武,江西省新余市人,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傍晚被绑架后非法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五大队。

韩玉明,江西省庐山林厂职工,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和九江市法轮功学员姚凤兰、张代娣、周美丽在江西瑞昌市被瑞昌警察绑架后判刑三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三监区。

李固,九江地区人,会计,租住在南昌市南昌钢铁有限公司。二零零八年二月三日晚遭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三监区。

陈明勇,四川达县法轮功学员,原四川工学院在读研究生,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在江西景德镇被当地国安、公安局警察秘密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南昌监狱十三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2/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84324.html

2012-08-13: 江西新余李佑武被非法关押已一年 将面临非法庭审

江西新余的公检法机构,定于2012年8月13日上午9点30分,对法轮功学员李佑武非法庭审。

法轮功学员李佑武自修炼法轮功以来,身体健康道德提升,邻居熟人都说他是个好人。2011年10月27日傍晚,新余市公安局人员闯入李佑武自办的补习班,将其绑架,至今已非法关押近一年。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受到严重的伤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13/二零一二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1506.html#12812235019-1

2011-11-05: 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被非法劫持至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李佑武于10月27号傍晚,在自家开的补习班,被新余市公安局带走,目前李佑武法轮功学员已转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5/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8700.html

2011-11-03: 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被劫持至看守所

法轮功学员李佑武于10月27号傍晚,在自家开的补习班,被新余市公安局带走,目前李佑武已转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二)-248681.html

南昌 新建县 南昌市监狱(洪都监狱,新建县成新农场,男)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17-05-28: 江西省南昌监狱,又称江西光华塑业有限公司,原地址为南昌市新建县长征西路366号,后搬迁至南昌市经开区港口大道877号,是江西省非法关押迫害男性法轮功学员的主要邪恶黑窝之一。

通讯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大道877号
邮 编:330100
监狱电话:0791-85269093

2013-09-04: 江西省南昌监狱相关信息如下:
邮编:330100
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大道877号

相关责任人:监狱长:黄云萍
教导员:洪惠民,家电:0791-83710357手机:15879176042
副监狱长:高峻
副主任:万建雷
科 长:孙卫兵

2013-08-31: 南昌监狱地点:江西省新建县县城内,乘坐公交204路内环、204路外环,219路均可前往。
电话:0791-83710340
邮编:330100

2009-06-20: 南昌监狱恶警洪惠民办公室0791-3710572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791)

2018-10-02:
新余中级法院 徐三庆 办7906426355
共有办公室电话 7906411828

2018-07-10: 责任人电话:
主导绑架抄家的渝水区国保警察
付秋平 7907096061 手机18879031978 13755709799

渝水区检察院 
监所科 曹小金 7907079936 7907079932
检察长 华玉光 办公室主任 7907079941

渝水区法院(本案法官)敖文林 办7906209985 手机18379029936
渝水区法院刑事庭庭长 袁失复 7906209519

新余市610  廖姓副主任  13507902077 13677905550
新余市看守所所长 郭峰 13679017879
公安局渝水分局局长 朱东飞 手机13907909901
参与绑架超级的中山路派出所所长 章小猫 13979059061
渝水区刑侦大队队长 胡小辉 13879099967
批捕的检察院电话  7907079956
渝水区法院立案科 汪姓 18807902698
新余市610主任施余华 15207907099
渝水区邪党书记 何慕良  13807908996
渝水区邪党副书记 喻国平  13807904881
渝水区人大主席 李克华  13807900066
渝水区副区长 廖小伟  13879056539
渝水区国保大队 队长 吴桂平
渝水区国保大队 指导员 晏新华
渝水区国保大队 另一主导绑架抄家的警察 刘剑平
渝水区法院刑事庭庭长 林新平

2013-12-22:
江西省南昌监狱相关信息:
地址: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大道877号 邮编:330100
监狱长汪波
专教办洪惠民,家0791-83710357、15879176042
副主任万建雷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12-29: 部份相关责任人员姓名和电话
本案法官:敖文林 手机18379029936
渝水区检察院监所科科长曹小金:7907079936(新) 7907079929
渝水区检察院检察长华玉光 办公室主任电话:7907709941
新余市渝水区国保大队副队长付秋平7907096061、18879031978
新余市渝水区国保大队队长 吴桂平 (非法立案由他批准)
新余市渝水区国保大队刘剑平 (和付秋平一起主要参与此案)
新余市渝水区国保大队章亚娜 (参与非法抄家和绑架)
公安局渝水分局局长朱东飞的手机 :13907909901
参与非法抄家及绑架的中山路派出所所在章小猫 13979059061
新余市看守所所长郭峰:13679017879
渝水区刑侦大队(非法审讯发生地点,且出动若警察抄家和绑架)队长 胡小辉 13879099967
渝水区刑侦大队 廖九根 (参与非法抄家和绑架)
渝水区政法委主任 周斌
渝水区610办主任 施余华 15207907099
新余市610 调研员 廖慧敏 13507902077 13677905550
新余市610 副主任 胡永志
渝水区法院立案科 汪某某 1880790269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9/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40.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