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7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甘肃 >> 金昌市 >> 朱秀兰, 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9-25: 修大法获新生 甘肃金昌市朱秀兰遭中共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甘肃报道)甘肃省金昌市朱兰秀,是一位普普通通的法轮功学员,也有与千千万万法轮功学员相同的经历——只因坚持法轮大法,遭遇中共残酷迫害,非法抄家,多次被绑架,抄家、劳教与判刑。一次次的迫害使朱兰秀一家在精神上、身体上、经济上备受摧残。儿子被牵连,女儿结婚时妈妈却被关在黑窝里,还被勒索所谓的伙食费、保证金、保外就医金。

修法轮大法,车祸后遗症完全消失

朱兰秀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身体一直不好,且遭遇过车祸。躺在病床上的她,因头部严重受损,一时清醒一时迷糊,头疼得无法忍受,活得真是生不如死。医生也无能为力,只好回家静养。朱兰秀不但生活不能自理,糊涂时竟然不能辨别方向,找不到回家的路。孩子们还小,丈夫又上班,日子过得苦不堪言。

修炼法轮功的邻居得知朱兰秀的情况,告诉她法轮大法祛病健身非常有效,自己炼功已经受益了。就这样朱兰秀去听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像。第四天开始,她的身体不知不觉感到一身轻,到第九天能骑自行车到公园炼功啦!车祸后遗症完全消失,这真是她连想都没敢想的事。法轮大法太神奇了!看到录像中的师父,朱兰秀眼泪忍不住的往下流,泪水中满怀着感激和幸福。从此朱兰秀只有一念——坚修法轮大法,把法轮大法的福音带给周围的人。

北京上访遭武警暴打和折磨

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中共开始铺大规模迫害法轮功,铺天盖地的造谣诽谤、诬陷使朱兰秀无法接受:这么好的大法,这么好的师父,却遭受这不公的对待,我是法轮功学员,我必须要走出来,讲清事实真相,证实大法的美好。朱兰秀带着这些愿望于二零零零年一月九日和同修去了北京天安门。结果被绑架到前门派出所,后被关到甘肃驻京办。几天后被勒索住宿费300多元后劫回地方,非法关押在金昌市戒毒所15天。

二零零零年二月一日,朱兰秀再次踏上了去北京的列车,为师父讨清白。然而等待她们的依然是武警、便衣、特务。朱兰秀被几个武警强行抬上车,拳打脚踢一顿后拉到前门派出所。因为朱兰秀坐在地上炼功,一恶警一把抓住她的头发,拽倒在地上,用脚踩在的脸上,长时间不松开,朱兰秀被踩的透不过气来。恶人脏话连篇地一边骂,一边打,又用穿着大头皮鞋的脚猛踢,拳打脚踢完,又使恶招,三九寒天,将一塑料瓶凉水全灌进她的衣服里,之后把她和几个法轮功学员关到一间没有任何取暖设备的黑房间里。朱兰秀浑身湿透,冷得瑟瑟发抖。三天后,朱兰秀被驻京办拉去,又被金川集团公司二矿保卫科劫回,非法关押在看守所45天。后又被转到金昌市戒毒所非法关押,几天后才放她回家。

讲真相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零年八月,朱兰秀因为给人讲大法的美好和被迫害真相,被金昌市国家安全局科长徐斌、陈金金等恶人绑架。恶警陈金金把朱兰秀压倒在沙发上,并把朱兰秀的儿子、女儿也控制住不让动。恶人们翻箱倒柜非法抄家,并把朱兰秀的儿子也绑架到安全局非法关押一晚。朱兰秀被吊铐在安全局刑讯逼供,酷刑折磨,将她折磨得直吐。恶警软硬兼施,威逼利诱都不能使朱兰秀开口,一个五十多岁的男人,用筷子在朱兰秀的鼻子上捣,大叫:你不说也得说!随后就把朱兰秀关在另一房间吊铐起来,长时间不放下来。四天后她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这次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还有杨成梅、侯有香、刘桂花、宋爱玲、王淑华、王爱玲、赵凤莲(已被迫害致死),侯有香被关在地下室背铐在椅子上刑讯逼供。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早八点,恶人们非法召开所谓“公判大会”,还录像上电视,恶意诽谤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其中朱兰秀、何斌英、赵月琴被非法劳教,当天直接被劫持到甘肃省平安台劳教所迫害。

在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

在黑窝里,朱兰秀不配合邪恶的任何命令,不背监规,不答到,一点名就喊“法轮大法好”。恶人就罚她白天干活,罚站到半夜一两点才让睡觉。恶警还经常指使吸毒犯打法轮功学员。有一次恶警问朱兰秀是因什么进来的,朱兰秀说炼法轮功进来的,恶警就指使吸毒犯陈小红把朱兰秀拳打脚踢打倒在地。陈晓红非常邪恶,是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打手,许多法轮功学员都被她打过。

一次朱兰秀炼功,被恶警们抬到房间铐在床架上,轮流打她耳光,参与打人的恶警有李晓晴、高田丽、刘胜、敬雪凤。四个恶警轮流打,朱兰秀被打的鼻血直往外喷。恶警又把朱兰秀送到劳教所医院。医院里非法关押着好几个法轮功学员,都是被折磨后送去的。每人单独关在一间房里由包夹看管,不让坐,铐在铁管子上逼迫所谓“转化”,写保证。朱兰秀被铐在铁管子上整整半月之久。前十天恶警还每顿给半个馒头。后来的四五天恶警不给她吃喝,还把朱兰秀吊铐起来,脚肿的穿不进鞋。敬雪凤指使吸毒犯写了所谓的保证,强迫朱兰秀按手印。

在被迫害到这种情况下,恶警还逼她干奴役性农活。

八个月后,由于身体出现严重症状,恶警才让她“保外就医”。

屡次遭绑架

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朱兰秀再次被金昌市公安分局陆林等恶警从永昌其姐姐家绑架,并劫持到金昌市戒毒所,强行非法劳教两年。在戒毒所这个黑窝里,朱兰秀依然不配合恶人的无理要求和指使。在戒毒所被非法关押八个月后因身体出现问题放回。

没过几天公安分局李新华等人以中共开十六大为由再次非法关押朱兰秀三个月。

二零零四年二月四日,朱兰秀发真相资料,发到金川公司龙首分局恶警戴宝吉家门口,被戴跟踪绑架。在龙首分局里,戴宝吉把朱兰秀吊铐起来追问资料来源。朱兰秀以绝食抗议迫害。恶警邢福强拉她到医院,对医生撒谎说:“这个女人是两口子打架不吃饭”,让医生给她输液,后强迫朱兰秀家人缴付所有费用,后以“取保候审”把朱兰秀放回家。

朱兰秀出来不到一个月时间,恶警张树伟、邢福强、代长军、戴宝吉到朱兰秀老家,骗朱兰秀家人说:“只要看到朱兰秀在家就行了,没别的事。”家人相信了恶人的话,把朱兰秀叫回家。结果朱兰秀再一次被绑架。恶警张树伟和早已隐藏在附近的恶人,把朱兰秀抬到车里,从老家永昌拉到金昌看守所非法关押。朱兰秀不配合,一直喊“法轮大法好”,被张树伟、戴宝吉、邢福强、代长军打耳光,并被关进一间黑屋铐在地环上,戴上脚镣,不让上厕所,折磨了一天一夜。朱兰秀在黑窝里受尽凌辱。女儿结婚时,她这个当妈的都无法参加女儿的婚礼。

二零零四年八月,邪恶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四年。朱兰秀一路上喊:“法轮大法好!”

在甘肃省女子监狱里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日,朱兰秀被劫持到甘肃省女子监狱。在黑监狱里,朱兰秀不配合,恶警科长朱宪中、科长李玉梅用电棍在她的脸上、嘴上电。晚上朱兰秀刚起来准备炼功,被同监舍的犯人看见,第二天汇报给恶警,加上朱兰秀不背监规,恶警就把朱兰秀白天关在禁闭室,晚上铐在床头上。

在黑窝里还整天被迫听、看诽谤大法的谎言。由于朱兰秀不识字,邪恶就事先写好保证书诱骗朱兰秀按手印。后来朱兰秀知道了就声明被邪恶逼迫按的手印作废。邪恶再一次关朱兰秀禁闭。五天后把朱兰秀转到五监区从事奴工劳动。每天干十多个小时,收工后恶警以“谈话”为由给法轮功学员洗脑,如不配合就被罚站,看诽谤大法的书和电视片。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女子监狱大面积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强迫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信仰。恶人们把法轮功学员隔离起来,每人一间屋子,由四个恶人包夹看管,白天两人,晚上两人,二十四小时不让睡觉,不让跟任何人接触,强迫写所谓的“四书”。长时间不让睡觉搞“连轴转”,目的是摧毁人的意志,因为长时间不睡觉,人就会出现精神恍惚,甚至精神崩溃。就在朱兰秀迷糊时,邪恶强行把她的手拉住在事先准备好的“四书”上按手印,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除剥夺睡眠,暴力殴打,同时还被强迫看诽谤大法的电视,听恶人没完没了的念谎话连篇的书或佛教中的书。进行暴力洗脑。

法轮功学员一天干十几小时的活,整天低着头干活,没时间休息,朱兰秀的腰弯了,背驼了,人一天比一天消瘦。在邪恶的五监区,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张金梅、高丽金、郭文英、单思源。

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朱兰秀从邪恶的黑窝里回到家中。回家后小区派出所还强迫按手印,做笔录。还时不时的上门干扰。

家人承受的迫害

朱兰秀屡次被非法关押,拘留、劳教、判刑,丈夫既当爹又当妈,照顾两个孩子,又要担心朱兰秀的身体,日夜遭受煎熬,家里冷清,失去了往日的欢乐。

儿子在朱兰秀被抓时曾被安全局非法扣留一夜。女儿结婚妈妈却不能参加婚礼。哪个妈妈不疼爱自己的孩子,女孩一生中最幸福的事,当妈的是最高兴的,而朱兰秀却高兴不起来。家人在身心上承受痛苦的同时,在经济上也被迫承受重担——一次次的逼交所谓伙食费、“家属保证金”、“保外就医金”、输液费及抓她上访的人员费用全强迫朱兰秀家人承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5/修大法获新生-甘肃金昌市朱秀兰遭中共迫害-247120.html

金昌市联系资料(区号: 935)

2024-04-14:
甘肃金昌市龙首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祁世成198094580102023-11-05:
请知情人补充详情与永昌县法院电话。

永昌县公安分局部份电话
雷小宁:副县长,局长党委书记,检察长583600013993580235
王胜天:副局长583600313830590006
段福祥:纪委书记583600513993585964
陆万忠:副局长583600619809455502
肖朝天:副局长,交警大队长583643913993565982
何永福:指挥中心主任583601813519463026

王晓刚
王晓刚 男,汉族,1978年1月出生,警号:040734,曾在金昌市桂林路派出所担任教导员,2015年担任金川分局国保大队政委 0935-8396178

祁世成,男,一九八零年十一月二日出生,电话19809458010、13830581555,现任甘肃省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

赵淑霞
公诉人员:永昌县检察院公诉科科长 赵淑霞18093513806
审判长:狄俊泰 审判员:邓永花、王义凤

邓永花
审判员:邓永花:0935-7591625



2023-08-17: 甘肃金昌市国保队长祁世成
电话19809458010、13830581555

2023-04-05:金昌市公安局龙首公安分局:
祁世成,男,1980年11月2日出生,13830581555(国保副队长)
梁尚义,男,1964年9月22日出生,13993567358(所长)
米宝明,男,1961年8月24日出生,13830566000(前国安科长2002年任职)
翟长虎,男,1962年9月1日出生,13993577886
郭万兵,男,1969年6月19日出生,13830588388
王嘉炜,男,1992年2月13日出生,18793603368
李 婧,女,1991年9月2日出生,13619358408
刑事案件侦查大队:
管佛光,男,130793788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