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阜新市 >> 单丽娜(单素芬,单淑芬),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阜新市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二年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1-09-03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2-16: 在大年前辽宁阜新市多位法轮功学员被跟踪骚扰
辽宁阜新市站前街道西阜新派出所(西铁派出所)警察在年前跟踪监控法轮功学员,还以查户口的形式骚扰法轮功学员。

在2023年里,西阜新派出所副所长强龙和几个片警去法轮功学员常秀华家。还有西阜新派出所小董和小邵打电话骚扰法轮功学员单素芬,说去外地要通知他们,还经常跟踪。还有法轮功学员耿丽华去女儿那里,在高铁站被检查,警察还说可找到你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2/16/二零二四年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73283.html

2021-01-05: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包玉琴2020年10月15日结束三年半冤狱,已回家。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丽娜单淑芬)2020年12月21日两年冤狱期满,已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5/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8153.html

2019-06-06: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周志勇恶行
……
七、法轮功学员单丽娜遭诬判两年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海州区分局冯树朝和西阜新派出所指导员曹旭带警察、特警等十多人闯入法轮功学员单丽娜(又名单素芬)家非法抄家,同时绑架单丽娜。后因单丽娜身体出现病症才放她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 海州区分局国保大队指导员冯树朝等人闯到单丽娜家,将她劫持至新地看守所。海州区公检法人员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在新地看守所非法庭审单丽娜,后对她非法判刑两年,罚款三千元。单丽娜于二零一九年三月被劫持到沈阳监狱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6/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分局国保大队长周志勇恶行-388346.html

2019-03-28: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杜桂芝被非法判刑入狱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杜桂芝被非法判刑三年,于3月20日已被送入监狱,具体哪个监狱还未知。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王敏被非法判刑三年,已送入锦州监狱多日。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素芬3月11日在新地看守所被安排与家人见面之后,于3月12日已被送往监狱,哪个监狱未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28/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84453.html#1932722934-1

2019-03-10: 辽宁省阜新市部份法轮功学员近期被迫害事实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素芬遭迫害案件,上诉至阜新市中级法院后,二审被维持原判,单素芬被非法判刑二年。

法轮功学员王敏(男)已被非法判刑,并从阜新市新地看守所送往锦州多日,其它情况不详。王敏是2017年6月30日晚在家中遭海州公安分局绑架的。

法轮功学员耿丽娟被非法判刑一年,于2月21日,从新地看守所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0/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3679.html

2019-01-11:辽宁阜新单素芬遭冤判 残疾丈夫申诉无门
“渴了,水!”“水呢?听着没!”下意识地喊了两声没人应答,躺在床上的法轮功学员单素芬的丈夫,已五十多岁的夏聂平不禁呜呜哭泣起来……“十多天啦,我每天和着泪水吃饭,又在哭泣中睡觉。”看着这位憔悴的本是双腿残疾又得了中风的男人,就算是铁石心肠的人都会心酸的。

一、法轮大法给了他们一个幸福的家

夏聂平先生从小残疾,又是家里的老小,所以备受哥哥姐姐及父母的疼爱,所以脾气也非常暴躁。他的妻子单素芬比他小了七、八岁,是农村出来的苦命人。单素芬聪明善良又非常勤快。他们的家庭组合令夏聂平的家族喜忧参半:喜的是这个最小的不能自理的弟弟有人照顾了;忧的是这个健康、能干又聪明的小媳妇能是真心的吗?

在夏氏家族人的狐疑、揣测、防备与夏先生的百般责骂、刁难中,单素芬以一个法轮大法修炼人的纯善、大忍的胸怀与行为感动了整个家族,赢得了姑姐、伯哥们的尊重。夏先生说他在家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稍有不顺还会大声责骂,可单素芬一点怨言都没有。这个家里外都靠单素芬一个人,她还把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光看灶具的光亮度就知道这个人有多勤快。

夏先生深知,单素芬能做的这么好,一切应归功于法轮大法。他媳妇在大法中修炼不仅精神境界高,身体也好了。单素芬曾经贫血到身体只剩四克血,干活时晕倒在地,在学了法轮功后身体快速好转。

夏先生在家里开了个家电修理挣钱供孩子读书,俩人的生活靠一些低保、公益岗收入及媳妇打的一些零工。夏先生很珍惜这个家庭,他懂得媳妇就是他和孩子的精神支柱,而媳妇的精神支柱就是法轮功,所以夏先生非常支持妻子修炼法轮功。

他在修家电时常有西阜新派出所的警察来修理一些家用电器,只要他们来,东西无论是公家的还是个人的,夏先生常常不要钱,免费服务。因为,夏先生知道,在大陆这个对法轮功残酷镇压的环境下,警察就像老鹰一样随时会侵犯他们家。他以一个残疾之躯只能以讨好的方式来期以保护自己的妻子和这个家。

二、善良的妻子因信仰被绑架

然而,悲惨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阜新市海州分局和西阜新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单素芬家,其中有海州分局国保大队的指导员冯树朝和西铁派出所指导员曹旭。他们没穿警服,不出示搜查证,连洗衣机盖都打开看看,搜查他们想要的所谓证据。曹旭说:“王杰就是我送(迫害)的。”要知道王杰是位七十岁的善良老太太呀,她被非法判了七年,还在家中无人时被抄了家,连王杰老头留的买棺材钱都被拿走了,没有提供现场录像。

由于受到惊吓,单素芬身体当时抽得都不能动,他们还说是装的,在单素芬的强烈要求下,到公安医院和二院检查,他们根本不好好检查,还骗单素芬说送她回家,其实是送到新地看守所。看守所检查后拒收,又被拉回海州区分局。此时单素芬已抽搐过渡直躺在分局办公室的地上。

没法收场,国保大队的冯树朝又装好人才打电话给夏先生,说考虑到他们家的特殊情况应该照顾,把人放了,来接人吧,并保证说没事了。不明情况的夏聂平感恩戴德的被朋友背来,看到妻子躺在地上很生气,骂妻子怎么能在众人面前躺着。这些警察们赶紧假惺惺地都来往起扶单素芬

单素芬回到家中学法、炼功,身体恢复正常。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阜新市西阜新派出所派人去单素芬家,说去年的事还没签字,单素芬没在家。第二天又来了一个片警和一个警察,让签字,单素芬没有签,说:我还要找你们,把我迫害成那样,还得把东西还给我。

他们看到单素芬的身体好了,就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把她构陷到海州区检察院。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两次把卷宗退回公安。西阜新派出所警察曹旭等人七月初左右闯到单素芬家,没有看到单素芬,曹旭就对夏聂平扬言:我就有两个权力,一个是把单素芬带走(送进去)一个是取消你们的低保和公益岗。

两个都是要命的事,夏聂平被吓得浑身无力,要不行了。由于再次惊吓,单素芬的身体又出现病态。可当他们看到单素芬又能上班了时(公益岗),就又一次构陷到海州区检察院。二零一八年九月四日检察院通知说案子要交到海州区法院。

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星期二下午两点,在海州区法院三楼要对单素芬非法开庭。夏聂平被朋友背着,带着孩子和单素芬及他们聘请的北京律师一同来到法院。他们看到,偌大的审判庭只给他们留了两三个旁听的席位,其余都被公检法司他们内部人占满。可还没等夏聂平坐稳,审判长佟强突然通知说不开庭了。究问原因竟是因为他们家请了北京律师,还做无罪辩护!看来他们真的很心虚,知道自己做的都是经不起法律推敲、受不起人民叩问的事。最可怜的是这些公检法司的旁听人群们,他们被中共紧紧的欺骗与控制着,即使这样稍稍能让他们看到点外面的世界,聆听点不同声音,从而能有所思索的机会都被阻止、扼杀了。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海州分局的冯树朝只身一人来到夏聂平家里,谎说办事路过这里看看他们,没啥事。看到夏聂平肿着的脸还很关心的样子。夏聂平招呼正在擦地的单素芬给冯树朝沏茶。稍做片刻,冯树朝谎说出去接个电话,再进来时就是一帮蜂拥而至的警察,强行将穿着拖鞋与半袖的单素芬拉往屋外警车里。

夏聂平哭喊着扔给妻子一件外套,对冯树朝哭嚷着:你为什么骗我?!

中共常常给法轮功学员造谣,说什么法轮功学员没有亲情、不管家庭……可是夏聂平家的一场场惨剧是谁造成的不一目了然了吗!恶人先告状是中共的一贯伎俩。

三、残疾丈夫为妻上诉无门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海州区法院在新地看守所里对单素芬非法开庭。单素芬被非法判刑两年,罚款五千元,单素芬要求上诉。

夏聂平知道后不断地给法院、社区、司法所打电话,要求上诉,要求自己做妻子的辩护人,要求司法援助。得到的结果是一样的,司法所说:别的法律援助可以,唯独法轮功的不行!法院说:只要你媳妇写“不学、不练的保证”就能回家。审判长佟强告诉夏聂平,单素芬有十天的上诉期。夏聂平隔三差五的给佟强打电话,问他案子交到中法了吗,夏聂平内心期盼着中法能是个清明的衙门,能同情他的遭遇,能放回他善良的妻子。毕竟迫害法轮功本身就是错误的、是违法的,这是一场彻彻底底的闹剧与冤案!更何况,他家的这桩冤案悬系两条人命啊:妻子离开学法炼功,身体能否撑住里面的恶劣环境?要知道在看守所里开庭时,单素芬坐着,旁边都得由两个人搀扶着;一旦媳妇有三长两短,自己可怎么活啊!

可是,就这样一种境遇,这样一个家庭,海州区法院居然还在搞欺骗。

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也就是单素芬所谓上诉期满的第十一天头上,海州区法院打电话说因单素芬没有书面材料不允许上诉。

作为一方百姓的父母官,吃着老百姓缴纳的俸禄,怎还能鱼肉、玩弄自己的子民呢!

善良的人啊,希望看到此文能伸出你的援手,帮助帮助这个濒临破散的家庭,你们的一句正义之话也许能让一个正欲行恶的人住手;你们的善良一念也许就能感化这个世界。

团圆、兴旺、发达是所有人愿意看到的。徐才厚,与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参与器官移植,一路高升,官至军委副主席,可谓人间富贵享尽,可到头来恶报上身,不仅官职尽撤、锒铛入狱,人间光环尽失,又患膀胱癌,命收地府。周永康,官至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入狱后其全部苦心贪敛来的家产被没收,妻子、儿子都受牵连入狱。周永康也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重要成员,恶报的典型。如此事例林林总总。这不是我们要看到的。在中共江泽民利益集团的要挟下,全国公检法司人员被迫参与迫害,给无数家庭带来苦难。我们真心希望已经做了坏事(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能抓紧机会给自己弥补过错,正在被强迫作恶的能放下屠刀,不给中共做替罪羊。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上天正在根据人的所为增减削杀着人的福禄寿,切莫让自己的糊涂毁了自己及家人的前程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1/辽宁阜新单素芬遭冤判-残疾丈夫申诉无门-380240.html

2019-01-10: 辽宁省阜新市单丽娜被非法判刑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丽娜,遭受阜新市公检法部门几次三番的绑架、骚扰和构陷,于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二十一日被劫持至阜新市新地看守所,二十五日在新地看守所被非法开庭,二十八日被非法判刑两年,并勒索罚款五千元。

单丽娜上诉。二零一九年一月八日上午,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打电话说因单丽娜没有书面材料不允许上诉,目前上诉十天期限已到。据悉,几经周折的单丽娜在看守所身体状况不好。

在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曾对单丽娜非正式开庭一次,单丽娜聘请了律师到庭,结果没有正式开庭,说改日再说。

单丽娜突遭关押判刑,家中只剩下双腿不能行走的残疾丈夫,无人照顾,生活已成问题。她丈夫的姐姐不得已只能临时雇人帮助打扫卫生、买生活必需品。

据悉,单丽娜家中天天有便衣警察,他们每天晚上锁门离开,早上再来开门,其目的是切断家人与外界联系。

单丽娜,一个五十几岁的善良妇女,原本拥有一个普通的小家庭,残疾的丈夫离不开她的悉心照顾,在外地读书的孩子离不开她的经济与精神的支持,而今只因她信仰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而遭遇迫害。

试问,参与迫害单丽娜的阜新公检法人员你们的良知何在?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

事情经过: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阜新市海州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指导员冯树朝和西阜新派出所指导员曹旭带十多个警察闯入单丽娜家中无理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等私人财物,同时绑架了单丽娜单丽娜因身体出现病态,几经周折后由丈夫接回家,迫害阴谋破产。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西铁派出所再来家中骚扰,让单丽娜签字,五月十二日将单丽娜构陷到海州区检察院,之后检察院退卷。七月初曹旭等人又来单丽娜家骚扰,扬言要绑架,单丽娜当时不在家,于是再次将单丽娜构陷到海州区检察院和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0/辽宁省阜新市单丽娜被非法判刑-380217.html

2018-10-14: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素芬面临非法庭审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欲于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六日星期二下午两点在三楼开庭对法轮功学员单素芬进行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0/14/二零一八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75753.html

2018-09-20: 辽宁省阜新法轮功学员单素芬被构陷到海州区法院
阜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和市六一零,政法委在二零一七年直接指使下面的分局和派出所,采用跟踪、监控、举报等各种卑鄙的手段迫害大法学员。

去年就有许多大法学员被迫害,其中有张艳辉、耿丽娟、王敏、刘淑清、包玉琴、秦艳飞、单素芬、石肖飞等学员。其中张艳辉被重判七年,单素芬由于身体抽得不能动,看守所拒收,才勉强让她丈夫接回家。

其中参与迫害的有海州分局国保大队和细河区分局国保大队和下属派出所,知道的有海州分局的指导员冯树朝多次参与非法抄家,西铁派出所的曹旭就协助威胁单素芬及家人。

今年五月到九月期间,又把单素芬起诉到海州区法院,由吴小云送到海州区法院佟强那里,要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0/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74094.html

2018-09-15: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素芬遭迫害近况
9月14日,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法院的书记员给单素芬家人打电话,叫说9月17日周一去办取保候审。

阜新市海州区法院审判长佟强1384181924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5/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3868.html

2018-09-08:
辽宁阜新市单丽娜再次被构陷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丽娜九月四日又一次被构陷到海州区检察院,区检察院,检察院通知家人上海州区法院。

单丽娜〔又名单素芬〕家住在阜新市西铁文化小区,丈夫是个双腿残疾不能行走的残疾人,她多年来细心照顾她丈夫和他的父母还有孩子,是个善良媳妇。可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她多次被阜新市公安局和分局和派出所非法抄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阜新市海州分局和西铁派出所十多个警察非法闯入单丽娜家,其中有海州分局国保大队的指导员冯树朝和西铁派出所指导员曹旭,不穿警服,非法抄家,抢劫走打印机、笔记本电脑,还有大小切纸刀等本应该受法律保护的私人财物。曹旭说,王杰就是我送(迫害)的。(七十岁的善良老太太王杰被非法判七年,现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由于受到惊吓,单丽娜身体当时抽得都不能动,他们还说是装的,在单丽娜的强烈要求下,在公安医院和二院检查,他们根本不好好检查,还骗单丽娜送她回家,其实是送到新地看守所,看守所检查后不收,才让她丈夫接回家。

单丽娜回到家中学法炼功,身体恢复正常。四月二十七日,阜新市西铁派出所去单丽娜家,说去年的事还没签字,单丽娜没在家。第二天又来了一个片警和一个警察,让签字,单丽娜没有签,说:我还要找你们,把我迫害成那样,还得把东西还给我。

他们看到单淑芬的身体好了,就在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二日把她构陷到海州区检察院。检察院以证据不足退回公安。西铁派出所警察朝旭等人七月初左右闯到单丽娜家,没有看到她,扬言要绑架,单丽娜的丈夫被吓得浑身无力,要不行了。由于再次惊吓,单淑芬的身体又出现病态。可他们看到单淑芬又能上班了,就在九月四日又一次构陷到海州区检察院。区检察院,检察院通知家人上海州区法院。

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中共江泽民集团对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颠倒了是非善恶,败坏了社会道德,同时也使中国的法制越发黑暗,给中国社会带来了无法估量的损失,给中国人民造成了无法愈合的伤痛,从今日中国“假、恶、斗”遍地,道德沦丧,贪污腐败,就可以看出来。所有的中国人都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试想一想:不让做好人、做好人遭迫害、讲真话遭迫害的社会,可不可怕?你愿意你的孩子生活在那样的社会吗?

中国百姓希望中国的法制能够更加健全,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等执法人员都能遵照维护善良、公平、正义,尽快从中共江泽民集团的操纵中解脱出来,抵制邪恶的指使,做自己的主人,找回公检法司人员应有的尊严,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8/辽宁阜新市单丽娜再次被构陷-373511.html

2018-09-06: 辽宁省阜新法轮功学员单素芬再一次被构陷到检察院
阜新市海州分局把单素芬的案子再一次送到阜新市检察院,检察院在9月4日通知家人核实,说要上交法院。吴小云受理的。电话338001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6/二零一八年九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3449.html

2018-07-04: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素芬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检察院把构陷法轮功学员单素芬(又名单丽娜)的案子退回公安局,西铁派出所警察朝旭等人日前闯到单素芬家,没有看到单素芬,扬言要绑架单素芬单素芬的丈夫被吓得浑身无力,要不行了(单素芬的丈夫双腿残疾不能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4/二零一八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1)-370567.html

2018-06-07: 辽宁省阜新法轮功学员单丽娜被检察院人员骚扰
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丽娜〔又名单素芬〕去年8月份,被西铁派出所和海州分局迫害。当天因有病,被家人接回家。他们和单丽娜的丈夫说没事了,可在今年5月份,西铁派出所来人让单丽娜签字,单丽娜没签,他们就把单丽娜交到检察院,6月份检察院来又电话〔检察院电话0418-3389208〕是检察院吴小云来的说,让单丽娜去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7/二零一八年六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8551.html

2018-05-05: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丽娜遭迫害近况
4月27日,辽宁省阜新市西铁派出所去单丽娜家,说去年的事还没签字,单丽娜没在家。第二天又来了一个片警和一个警察,让签字,单丽娜没有签,说:我还要找你们,把我迫害成那样,还得把东西还给我。他们就走了。据悉警察已经将单丽娜的案子交到检察院,检察院电话说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5/二零一八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650

2017-09-01: 辽宁省阜新大法弟子单丽娜被绑架抄家 已回家
大约8月25、26日,市“六一零”头子(单丽娜问他姓什么,他不说)伙同海州分局副局长,曹旭和冯是海州分局国保大队的,和特警和西铁派出所等十多人来我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四台打印机,两台笔记电脑,还有一个主机箱,大小切纸刀等用品拉走一小车,把我带走,到公安医院体检时,我感到全身发软,身体和心都抽筋,我摔倒在地不能动。他们说我装的,真相,可我说话头脑清醒,我强烈要求住院,我说,我要死了,你们得付全责,只要我有一口气,我就会告你们,他们把我带回分局,给我量血压正常,还要送走。我说你得让有我说话的权利,我要求住院,他们又给我拉到二院,在做心电图,大夫说心脏不好,他们其中一人说:没事,还骗我说送我回家。

过程当中我一直没睁眼,他们把我强行把我带到新地看守所,体检时,他们拒收,一是晚上八点,我躺在水泥地上等了半个小时。他们说把我送回家,我没相信,他们说,大姐,你死不了,你师父救你回家了。他们把我拉回海州分局,给我丈夫打电话,整个过程,他们都是连推带拉的把我拖上车,拉下车的。一个小时后,我丈夫到了,他们叫我丈夫把我接回家,到家已经十一点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213.html#17831232521-20

2017-09-01: 辽宁省阜新大法弟子单丽娜被绑架抄家
8月28日,市六一零头子(单丽娜问他姓什么,他不说)伙同海州分局副局长曹旭和冯是海州分局国保大队的,和特警和西铁派出所等十多人来单丽娜家,进行非法抄家,抄走四台打印机、两台笔记电脑,还有一个主机箱、大小切纸刀等用品拉走一小车,曹旭是分局国保大队的审讯的。曹旭说,王杰就是我送(迫害)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3213.html

2011-09-03: 辽宁阜新多名法轮功学员被太平公安分局迫害
2011年七月以来,辽宁省阜新市太平公安分局连续做恶,已经先后非法抓捕了十一名法轮功学员,他们为王丽东、马桂兰、马桂华、伊学勇、侯凤久、刘红、王卫东、张淑香、边春艳、单丽娜,陈姓法轮功学员,其中,张淑香、边春艳、陈姓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新地看守所,马桂华已被送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遭更残酷迫害,侯凤久被非法拘押在抚顺罗台山庄洗脑班。

据悉,由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刘思伟牵头,在太平公安分局成立了专案组,抽调警察二十人,阴谋从八月三十一日开始非法抓捕十名法轮功学员。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二零一一年九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6182.html

2011-09-01: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丽娜被太平公安分局绑架
辽宁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单丽娜在2011年8月31日中午在家中被太平公安分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6092.html

阜新市联系资料(区号: 418)

2024-01-23: 阜新市中级法院: 辽宁省阜新市海州区矿工街23号。0418-6281138
案件直接责任人:
审判长:顾坤平(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
审判员:李渊(刑事庭第一庭副庭长13464814966)
审判员:李长江(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0418-6281012)
法官助理:杨思莹13941881910
书记员:高小雅

阜新市中法其他信息:
市中级法院代院长:夏妍(女,1971年8月生,大学学历,硕士学位。2023年7月3日任代理院长、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辽宁省高级法院行政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
党组成员、副院长:王辉(2019年10月30日任,2023年仍在任)
党组成员、副院长:邵寒(2023年信息)
党组成员、副院长:白芝海(2023-02-08的信息)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修田
纪检组长:吴秀峰
刑事庭第一庭庭长:常汝新(2023-02-08的信息)

2023-10-29:
阜新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县人民街49-51号,邮编123100
责任法官:李博(女)
电话:0418-8312426、0418-83124341335871719618740185539

2023-10-08:
阜新市细河区公安分局地址:阜新市细河区四合大街100号。电话:0418-2178513
细河区公安分局局长:陈瞳0418-2178503(1977年6月生,2023年任职。)
副局长办公室电话:2178503 2178502 2178506 2178505

2023-06-24:阜新市阜蒙县法院
地址:辽宁省阜新市阜蒙县人民大街49号。邮编123100
电话:0418-8312471 0418-8804582

阜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丛凯13019867775(2020年12月信息。原阜新市中级法院办公室主任)

阜蒙县国保大队
王姓警察电话:13614181456
建设派出所电话:134648311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