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双城市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学校 >> 潘艳,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哈尔滨 双城市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8-16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8-15: 双城百姓家办喜事竟成恶警迫害借口
(明慧网通讯员黑龙江报道)黑龙江省双城市新兴乡新红村赵德久、潘艳夫妇的女儿七月十日结婚,家里请了一个比较正统的、具有传统文化内涵的乐队来典礼,整个婚礼也办的热热闹闹、喜气洋洋。本来老百姓结婚办喜事请谁来、不请谁来,都是老百姓自己的事,可是双城国保大队伙同新兴乡派出所、新红村委会的人却以此事为由对赵德久一家人进行没完没了的恐吓、骚扰。

在婚礼后的第六天,新兴派出所警察不请自来,在没有任何搜查证的情况下窜到赵德久家里乱搜查、乱翻东西,并把赵德久带到派出所进行恐吓式问话。而且至今还在对赵德久一家人进行无理骚扰、威胁、恐吓,致使潘艳有家难回,家中养的二十多头牛因人手缺,活忙不过来。就是这样派出所警察还是经常到她家骚扰,潘艳的女儿被警察吓的神情恍惚,整天在家里哭,根本无法正常生活。

赵德久一家请来的乐队表演的都是传统文化节目,认同法轮功好,认同真、善、忍符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人们思想中认同谁好,这跟警察有什么关系?况且赵德久、潘艳一家人在当地都是本本分分、朴实善良的好人。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向善,修炼者普遍道德回升,是社会中最善良的民众,这是被公认的事实。潘艳即使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好人难道有罪吗?近年来,一些明白了真相的正义律师公开指出,中共打压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以权代法、以党代法的违法行为。在法轮功被迫害的过去的十二年里,中国大陆民众因为听信了邪党的造谣媒体宣传,并不知道在当今的中国大陆修炼法轮功本来就是合法的;也不知道法轮功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洪传的盛况和世界人民对法轮功的赞誉。

最后奉劝那些仍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警察悬崖勒马,到真相大白的那一天,面对自己犯下的罪恶,你怎么办?到那时,谁能替你顶罪?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双城百姓家办喜事竟成恶警迫害借口-245389.html

哈尔滨 双城市 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学校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11-08-15: 新兴乡派出所电话:0451-53227512
所长电话:13936110078
新红村村长王正彪电话:15134633666  1874585288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