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潍坊 高密市 >> 刘淑华, 女, 48

刘淑华
刘淑华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山东省高密市大牟家镇车辋村
个人近况: 2013年1月25日 迫害致死 (2013-04-0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1-08-03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6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4-09: 被摧残精神失常 山东高密市刘淑华含冤离世

山东省高密市刘淑华女士,于2013年1月25日含冤离世,这一天正好是她48岁生日。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的刘淑华,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三次被非法劳教,遭受罚站、不让睡觉、夹手指、搓阴道、暴打、谩骂等等迫害,并曾遭受药物迫害,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刘淑华的过早离世,给家人和亲属带来无法弥补的伤痛,撇下了一双未成年的儿女,女儿还没成人,儿子刚上初中。许多了解刘淑华情况的市民纷纷谴责周戈庄派出所、高密市看守所、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二大队对她的迫害。

刘淑华家住高密市大牟家镇车辋村(原属周戈庄乡,现合并到大牟家镇),在修炼法轮功以前,身体有多种疾病,整日遭受病痛的折磨,而且她性格内向,不爱跟人说话,真是活得又苦又累。自一九九八年修炼了法轮功以后,她经常提醒自己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个好人,原来的各种疾病都很快就消失了,身心都体会到了大法的超常,每天沐浴在法光中,刘淑华觉得幸福极了。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中共邪党肆无忌惮地诬蔑迫害大法,刘淑华同千千万万的法轮功学员一样,坚修大法,维护大法,她为了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三次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一年八月刘淑华到北京去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然而到了北京后,她却被北京的恶警绑架,投入了一个不知名的劳教所。北京某劳教所的恶人们经常用残忍的手段迫害刘淑华 ,有一天七、八个恶人扒光她的衣服,在刘淑华的整个头上缠胶带用软胶棒打头,每人端一盆凉水轮流泼了一下午,直到不省人事,再从耳朵里给她注射不明药物后,给她戴上沉重的脚镣和手铐,把她铐在床头上,不让她睡觉。刘淑华的耳朵被打的变了形,直到二零零二年回到家很长一段时间后,耳朵才恢复了一些,但还没变回原样。与此同时,刘淑华的精神却开始失常,并时好时坏,发作时的表现跟精神病患者完全一样。

二零零四年即使这样,高密市大牟家镇周戈庄派出所,为了应付“上边”压下来的指标,也为了凑数(据说所内每年劳教、判刑、“转化”都有指标,并与奖金挂钩),因此恶警张言光、刘旭等恶人为了多捞点奖金,把罪恶的手伸到精神还没完全康复的刘淑华身上,把她从家中绑架,送到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刘淑华再次被周戈庄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二零零八年一月份被绑架到山东省王村第二女子劳教所二大队迫害。因刘淑华一直不写“三书”,劳教所利用吸毒的被劳教人员对刘淑华进行各种残酷折磨:罚站、不让睡觉、夹手指、搓阴道、暴打、谩骂等等迫害。恶警唆使吸毒犯姜丽霞(二十多岁),此人坏到极点,不仅打骂,还逼刘淑华用洗屁股、洗脚的水洗脸、刷牙;长期不让刘淑华上厕所大小便,常常只能把小便解在自己衣裤内任其晾干。有一次刘淑华实在憋急了,把大便解到监室的地上,姜丽霞就象疯一般逼迫刘淑华吃下自己的大便,将原本逐渐恢复正常的刘淑华再次摧残得精神失常,她身体不停地抖动、抽泣,每天在不停地说些别人听不懂的话,经常不吃不喝不睡觉。

将一个身心健康的好人迫害成精神病,再将这个尚未完全恢复的精神病患者多次劳教,使其病情加重,直至迫害致死,中共政权是何等的邪恶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9/被摧残精神失常-山东高密市刘淑华含冤离世-271872.html

2011-08-01: 山东高密市刘淑华被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

山东省高密市大牟家镇车辋村的法轮功学员刘淑华,今年四十七岁。自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以来,她为了向世人讲清法轮功真相,三次被非法劳教,并曾遭受药物迫害,至今精神仍未恢复正常。

刘淑华在修炼法轮功以前,身体有多种疾病,整日遭受病痛的折磨,而且她性格内向,不爱跟人说话,真是活得又苦又累。自一九九八年修炼了法轮功以后,她经常提醒自己要按“真、善、忍”的标准去做个好人,原来的各种疾病都很快就消失了,身心都体会到了大法的超常,每天沐浴在法光中,刘淑华觉得幸福极了。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团罔顾众人的反对,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善良的刘淑华以为政府不了解法轮功真相,她很想把自己在大法中受益的事实告诉政府,于是就在二零零一年八月到北京去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然而到了北京后,她却被北京的恶警绑架,投入了一个不知名的劳教所。

劳教所的恶人们经常用残忍的手段迫害刘淑华,如他们把刘淑华的整个脑袋用胶带缠上,从耳朵里给她注射進不明药物后,再给她戴上沉重的脚镣和手铐,把她铐在床头上,不让她睡觉,刘淑华的耳朵被迫害得变了形。直到二零零二年,刘淑华回到家很长一段时间后,耳朵才恢复了一些。但与此同时,刘淑华的精神却开始失常,并时好时坏,发作时的表现跟精神病患者完全一样。

即使这样,高密市大牟家镇周戈庄派出所的张言光、刘旭等恶人,还于二零零四年将刘淑华绑架,送到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七日,周戈庄派出所再次将刘淑华绑架,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二零零八年一月份再次将刘淑华投入王村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劳教所利用吸毒的被劳教人员对刘淑华進行各种残酷折磨:罚站、不让睡觉、夹手指、搓阴道、暴打、谩骂等等迫害,将原本逐渐恢复正常的刘淑华再次摧残得精神失常,她身体不停地抖动、抽泣,每天在不停地说些别人听不懂的话,经常不吃不喝不睡觉。恶警还趁机造谣说她是炼法轮功炼的。

现在,刘淑华的精神状态仍时好时坏,在今年的七月份,刘淑华的病情再次发作,她五日离开家后,就不知道回家了,后来被好心人发现,家人才将她接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山东高密市刘淑华被药物迫害致精神失常-244780.html

2009-07-27: 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恶警利用吸毒犯迫害法轮功学员

山东王村女子劳教二所是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重点,其二大队又是其重点中的重点。由于法轮功学员在这些年中对劳教所里那些执法犯法、知法犯法的恶警的不断的揭露,使这些恶人心惊胆战,无脸见人。现在劳教所里的恶警主要是利用被管教的劳教人员、尤其是吸毒犯来迫害法轮功学员。警察也公开对这些被利用的打手说,队长不能打炼法轮功的,他们出去会给队长上网曝光。二大队大队长赵文辉及其手下的九个警察经常公开的或旁敲侧击的唆使吸毒犯们去作恶,并以减刑、买好吃的等小恩小惠为诱饵,以加刑或不减刑等为胁迫,逼迫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犯罪。

2009年3月,平度法轮功学员陈振波(女,45岁左右)拒绝写“三书” 转化,被吸毒犯孙丹丹(东北人、21岁)、姜丽霞(烟台人、22岁左右)逼迫蹲下,孙在背后用脚踹陈的颈部50余下,姜在前踢陈的前胸,直至把陈打倒在地,当时陈振波就抬不起头来。就是如此,孙姜二人还不罢休,又用毛衣勾针扎陈振波的头整整一圈,当把陈的耳前近太阳穴处刺出血时,这两个无人性的恶人也害怕的住手了。事后,法轮功学员陈振波被送王村三八医院检查,医生说颈椎被打的错位了,差一点就要被打死了。陈振波至此一直抬不起头来,要用手托着头吃饭和行走。就是这样,劳教所警察与其打手们仍然逼迫陈振波在监室内做奴工,凌晨4点起床,要干到下半夜2点。

高密法轮功学员刘淑华一直不写“三书”,警察唆使吸毒犯姜丽霞毒打她,目的不得逞,姜就又出一毒招——长期不让刘上厕所大小便。刘常常只能把小便解在自己衣裤内任其晾干。有一次刘实在憋急了,把大便解到监室的地上,姜就象疯一般逼迫刘吃下自己的大便。

潍坊安丘法轮功学员娄国云被强迫转化后又清醒,公开向二大队副队长赵丽声明曾写的“三书”作废。二大队大队长赵文辉就每天拿出摧毁中枢神经的毒药,让吸毒犯孙丹丹和强豆豆把毒药掺进娄国云饭菜里,致使娄的记忆力严重下降,手脚发麻行走困难,恶心、头晕、厌食……出狱数月仍未完全恢复。

法轮功学员王锡玉因拒绝转化,双手被吸毒犯秦南南(译音)按在地上,右手手指被踩烂、残废,之后仍然分给她和别人一样的奴工工作量,但是让其他法轮功学员们干。潍坊法轮功学员娄红梅、刘振霞反对这种迫害,吸毒犯王智(四川人)、王青、赵延(均为青岛人)三人扑上去行恶又怕被人知道,就用被子蒙住娄红梅、刘振霞的头毒打,娄的眼和脸都被打的青肿,刘被打的大便失禁。警察在一旁置若罔闻。

莱州法轮功学员李晓燕(24岁左右)因为坚持向警察说法轮大法是宇宙正法,被二大队副队长孙振鸿、恶警夏丽用被子堵嘴、蒙头,按在洗澡间地上,憋得昏死过去。李醒后又被双手分开十字形吊在厕所里一周之多。

还有一些法轮功学员因为拒绝转化,被秘密转移走,至今下落不明。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27/205373.html

2008-10-07: 高密市大牟家镇车辋村大法学员刘淑华被迫害精神失常

高密市大牟家镇车辋村大法学员刘淑华被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导致精神失常,于2008年9月20日左右被送回家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7/187278.html

2008-09-30: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案例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使用最下流的手段迫害大法弟子,利用迷魂药水、打迷魂针,被使用药物迫害后,人一直笑,犯迷糊,很快被“转化”。再有就是饭里下毒、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罚站,脚、腿都肿的不能穿鞋,走路需要有人架着。

1、高密大法弟子刘淑华被三次被劳教,2007年冬入所一直不配合邪恶,劳教所使用最下流的手段,罚站、不让睡觉、不让大小便,进行迫害,站不住时,弄到屋角用桌子挡着,由吸毒犯人轮流值班,天天连打带骂,现在还被隔离,导致精神失常、说话颠三倒四。

2、潍坊大法弟子胡德梅,高喊“大法好”进的劳教所,入所一直绝食,一个多月了,为了不被灌食,她早晚喝点稀饭,恶警把她的稀饭里下药(不知道什么药)。

3、莱州大法弟子李晓燕,入所后一直不配合恶人,6月3日被铐在恶警厕所窗户上,四天四夜,身心受到了严酷迫害。科里来考核初审时,她说“法轮大法好”,在8月1日又被她铐起来四天四夜,到现在由吸毒犯人陪着,还在隔离严管。

4、安丘大法弟子宿宝利,是两次被劳教,高喊“法轮大法好”进所,一直不配合邪恶,一个多月一直被关在恶警的小厕所里,由吸毒犯人轮流看管。

5、诸城大法弟子张翠花,入所一个多月来一直不配合邪恶,天天被迫坐在水泥地上,见人就讲真相,劝三退,由吸毒犯人轮流看管。

6、寿光张秀华,一直不配合邪恶,恶警罚他站着,几天后,被迫害的出现高血压症状,现在强迫他坐在地上。

7、威海市文登宋村镇周西村尧秋红,入所二个多月来,因坚持修炼大法,不承认“转化”迫害,被恶警关在大队长厕所内,铐在后窗户上,不许别人进入,恶警凡乃凤、燕艳、刘青、吴秀丽暗中毒打她,打得尧秋红口鼻出血。

8、莱西王慧云,因坚持信仰,拒不“转化”被严管迫害,并严密封锁迫害消息。

9、昌邑大闫庄闫爱芝,被“转化”醒悟后,恶人不让她睡觉、罚站、罚蹲。

10、淄博石化毛疆新,一直未被“转化”。2007年10月至今,一直被关在浴室中,吃、喝、拉、睡都在室内,被铐、被打遭受严重迫害。

11、威海荣成市毕建凯:一直未被“转化”,自2007年10月至今,被关在图书室中,吃、喝、拉、睡都在室内,身心遭受严重迫害,刚结婚未出七天的丈夫,也被关在男子劳教所。

12、潍坊市潍城区古爱玉,2006年底醒悟后,一直关在咨询室内不让别人接触。

13、莱阳市林秀珠,被“转化”醒悟后,劳教所打电话到当地610,不让她的女儿上学(18岁),利用不让她女儿上学的方式迫害她。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30/186813.html

2008-09-21: 刘淑华被山东女子劳教所摧残精神失常

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淄博市王村女子劳教所)恶警利用社会上吸毒被劳教的人员,将大法弟子刘淑华摧残的精神失常,身体不停的抖动、抽泣,每天在不停的说些别人听不懂的话,经常不吃不喝不睡觉。现在刘淑华情况非常紧急,恶警不但不给她治疗,并且还照旧迫害她,恶人还在毒打她。

刘淑华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二大队四班,被迫害已有半年多了。每天被迫站着,站很长时间,很晚才睡,有时夜里12点,有时半夜2点。二大队恶警赵文辉、赵丽、孙振鸿等将刘淑华关在警检测所里罚站,不让睡觉,由吸毒犯人看管。恶警逼迫吸毒犯人迫害刘淑华,如果发现刘淑华睡着了,扣吸毒犯人的分。吸毒犯人强豆豆、姜丽霞俩人对刘淑华夹手指,搓阴道,打骂等迫害。

后来,刘淑华面目逐渐变的痴呆,不和以前一样了,有可能恶徒在她的饭菜里下了药。吸毒劳教人员姜艳还要刘淑华帮她干活,还说刘很好玩。刘淑华被迫害的精神恍惚,恶警造谣说她是炼法轮功炼的。

刘淑华,40多岁,家住高密市大牟家镇车辋村(原属周戈庄乡,现合并到大牟家镇),2007年10月17日被周戈庄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2008年1月份被绑架到山东省第二女子劳教所二大队。恶警长期用罚站、暴打、不让睡觉来折磨她,还不让她吃饱饭。

被劫持在二大队五班小七班的大法弟子尹花、周永萍、侯秀芳、宗秀兰、孙兆芹 、刘红、王静等,由于坚决拒绝写所谓的周记骂师父骂大法、拒绝上污辱大法和师父的分类课,而遭到恶警的严管迫害,情况非常危急。还有很多大法弟子都在被关禁闭迫害。

山东王村女子劳教所自二零零零年以来一直是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的黑窝,残酷迫害大法弟子从未停止过,目前它们摧残大法弟子的手段依然极其阴毒:罚站、连续几天不让睡觉、限制上厕所、超负荷奴役劳动、药物摧残等。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21/186271.html

2008-08-07: 大法弟子刘淑华被摧残已有半年多了。每天站着,站很长时间,很晚才睡,有时夜里12点,有时半夜2点。邪恶可能在她的饭菜里下了药,后来逐渐发现刘淑华面目变得痴呆,不和以前一样了。吸毒劳教人员姜艳还叫刘淑华帮她干活,还说刘淑华很好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7/183559.html

2008-08-02: 山东淄博女子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恶行
山东淄博女子劳教所二大队恶警赵文辉,赵丽,孙振鸿等将大法弟子刘淑华关在警检测所里罚站,不让睡觉,由吸毒犯人看管。逼迫吸毒犯人迫害刘淑华,如果发现刘淑华睡着了,扣吸毒犯人的分。吸毒犯人强豆豆,姜丽霞俩人对刘淑华夹手指,搓阴道,打骂等迫害。刘淑华被迫害的精神恍惚,恶警造谣说她是炼法轮功炼的。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199.html

2008-04-16: 山东淄博王村女子第二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些情况
2008年1月份被绑架到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刘淑华,40多岁,因不放弃信仰,恶警长期用罚站、暴打、不让睡觉来折磨她,还不让她吃饱饭,她被折磨的精神失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6/176570.html

2007-10-28: 山东高密市两女大法弟子遭邪党关押迫害

2007年10月17日下午,高密市大牟家镇车辋村(原系周戈庄乡,现合并到大牟家镇)大法弟子刘淑华。尤传香被周戈庄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现关押在高密市看守所。

另悉:本镇南集村一大法弟子,在此两天前被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等物品一宗。该大法弟子走脱,现被迫流离失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0/28/165287.html

潍坊 高密市联系资料(区号: 536)

2023-12-24: 高密市政法委:
书记王大鹏

高密市法院:
电话:0536-2678023
执行庭:0536-2678000

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纪兵 18506363209
副检察长潘洪辉 18506362607

夏庄派出所:
警察:吴奉贵(此人极其邪恶)、刘某、朱某

2023-12-20: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 纪兵 18506363209
单宝君 办公室电话:0536-2671213 手机:13780808289
潘洪辉 18506362607 高密市检察院 副检察长
姚敏敏 0536—2322582 3012666 高密市检察院一级检察官(负责此案的检察官)
高密市法院 电话:0536-2678023
执行庭 电话:0536-2678000

国保大队长兼公安局副局长:郑子金
副大队长:徐立宝 18563632663
中队长:刘 鹏 18753602567

2023-12-10:
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 纪兵 18506363209
审判员:单宝君 办公室电话:0536-2671213 手机:13780808289
公诉人:潘洪辉 18506362607 高密市检察院 副检察长
姚敏敏 0536—2322582 3012666 高密市检察院一级检察官(负责此案的检察官)

高密市法院 电话 0536-2678023
执行庭 电话 0536-2678000

高密国保大队:徐立宝 (大队长)18563632663
刘 鹏 (中队长)18753602567

2023-11-04: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检察院 检察长 纪兵 18506363209
审判员:单宝君 办公室电话:0536-2671213 手机:13780808289
公诉人:潘洪辉 18506362607 高密市检察院 副检察长
姚敏敏 0536—2322582 3012666 高密市检察院一级检察官

高密国保大队:徐立宝 (大队长)18563632663
刘 鹏 (中队长)1875360256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