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 >> 孙影君(孙颖君),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家住吉林市果窖附近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7-30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8-10: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孙影君,在二零一八年五月被绑架后,被冤判三年零二个月,现已冤狱期满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0/二零二一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9405.html

2020-01-09: 党燕华、孙影君俩位老人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
近日从家属那得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党燕华、孙影君两位老人已被劫持往吉林女子监狱。家人去探视,发现她们俩都是左右各一人搀扶,后面还跟一个人,精神、身体状态不佳,近日非常担心。

党燕华老人(66岁),在中共对法轮功这么多年的迫害中,曾多次被骚扰、绑架。非法关拘留所,曾遭劳教迫害一次。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多次被非法抓捕,频频的被骚扰抓捕,让党燕华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孙影君老人也是多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党燕华和孙影君两位老人突然失踪,后经家人寻找,得知被吉林市龙潭区新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俩位老人都没说姓名、家庭住址。

十天后的五月三十一日,警察将党燕华从拘留所转关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预谋加重迫害。孙影君则被“放出”,警察跟踪到她家后非法抄家,然后又将她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

很显然,警察释放孙影君回家是假,跟踪回家的真正目的是想知道家庭住址,并非法抄家,找到所谓的“证据”加重迫害。

党燕华和孙影君在吉林市看守所一直被非法关押一年零六个多月,孙影君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二个月;党燕华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二个月。二零一九年年底二位老人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加重迫害。

在迫害法轮功的这二十年里,吉林市公检法部门每到年末,中国传统新年前,都从看守所送出一批法轮功学员到监狱、劳教所(现在已撤销)加重迫害。这已成了惯例,非常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9/党燕华、孙影君俩位老人被劫持到吉林女子监狱-398744.html

2018-06-18: 吉林市孙影君被非法拘留期满后再次被绑架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孙影君(三英)和党燕华(老党)两人突然失踪,后经家人寻找,得知被吉林市龙潭区新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两位都没说姓名、家庭住址。

十天期满后的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警察将孙影君从拘留所放回家。孙影君到家后,给母亲打电话告知自己已回到家中,洗完澡后去看母亲。洗完澡后,孙影君走出家门时被跟踪回家的警察再一次绑架,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非法抄家,被抄走法轮大法书籍和几本《九评》书,然后警察又把孙影君劫持到吉林市看守所。

警察释放孙影君回家是假,跟踪回家的真正目的是想知道家庭住址,并非法抄家,找到所谓的迫害证据,加重迫害。

几天后的一天晚上,吉林市龙潭区新华派出所(居住地派出所)警察到孙影君的儿子家,让去派出所一趟,孙影君儿子不去,过程中发生拉扯,警察将孙影君的儿子强行带到派出所,非法冠以“袭警”罪名,罚款五千元。

孙影君多次被绑架迫害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孙影君在市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绑架到民主派出所;恶警在晚七点及晚九点左右,到孙影君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电脑等私人财产。然后将孙影君被劫持到吉林市拘留所迫害。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在吉林市十一中附近,孙影君、齐艳惠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抓捕,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八月二十五日拘留期满,当天的上午八点多,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放回家。警察又将齐艳惠、孙影君、党燕华三人劫持到吉林蛟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三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审问一天一宿,问是否在二零一六年间坐齐艳惠的车去蛟河市散发过法轮功真相。孙影君、党燕华不承认去过。八月二十六日,孙影君、党燕华被释放回吉林市。齐艳惠被蛟河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关押到蛟河市看守所,警察说是齐艳惠二零一六年开车去蛟河市散发过法轮功真相。后齐艳惠被蛟河市法院冤判三年,非法关押在吉林省二监狱。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孙影君又遭吉林市龙潭区新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拘留,现又被非法关在看守所,儿子被骚扰、勒索钱财。

拘留期满后再次抄家

拘留期满又二次抄家,这是吉林市警察近年来惯用的一种加重迫害的卑鄙手段,例如:吉林市法轮功学员朱乃力在二零一七年六月五日晚在家中,被船营区河南街派出所警察绑架、遭非法抄家,朱乃力先是被非法拘留十天,十天期满后,警察送他回家(这就是不正常的行为,正常的是拘留所直接放人),然后又一次搜查家里,结果找到一些光碟,然后警察把朱乃力带走送吉林市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并不断勒索家人钱财,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朱乃力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8/吉林市孙影君被非法拘留期满后再次被绑架-369975.html

2018-06-17: 多次被绑架 吉林市66岁党燕华又被关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党燕华和孙影君两位老人突然失踪,后经家人寻找,得知被吉林市龙潭区新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俩位老人都没说姓名、家庭住址,十天后(五月三十一日),警察将孙影君放出,跟踪到她家后非法抄家,然后又把孙影君劫持走,关进吉林市看守所加重迫害。

党燕华也被转送到吉林市看守所预谋加重迫害。

党燕华(66岁),在中共对法轮功这么多年的迫害中,曾多次被骚扰、绑架。非法关拘留所,曾遭劳教迫害一次。从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到现在,二年半内,党燕华被非法抓捕四次,频频的被骚扰抓捕,让党燕华身心受到很大的伤害,身体不好的弟弟更是跟着担惊受怕。

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五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党燕华在法轮功学员王淑秋家中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学习教人向善的法轮功书籍,被吉林市昌邑区兴华派出所八、九个警察绑架。当时警察去王淑秋家中敲门,冒充社区人员说是要给其孙女办理独生子女登记。半小时后,法轮功学员往出走的时候,蹲坑守候在门外的警察将所有人全部绑架、带走。王淑秋、党燕华被非法抄家,王淑秋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现被非法判刑,关押在吉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党燕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送进吉林市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二零一六年十一月月四日回家。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党燕华和齐艳惠等法轮功学员一起学习法轮功书籍,被闯进去的警察非法抓捕,党燕华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又与齐艳惠、孙影君三人被拉到蛟河市非法取证后才放回家。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一日早晨,党燕华去法轮功学员刘桂花家探望,刚打开门,吉林市国保大队警察就一拥而入,把党燕华推到屋内,党燕华当时质问国保警察说:“你们跟踪我?”国保警察否认,说是来抓刘桂花的,非法搜查了刘桂花家,把刘桂花送进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

当时在刘桂花家,有一个国保的警察让党燕华离开,党燕华就离开了。

当天中午回家时,在家楼下,党燕华被早已等在那里的国保警察绑架(原来警察不抓她是为了跟踪找到她的住处),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天。这十天当中,党燕华一直绝食抵制对她的迫害,警察给她带着连体的手铐脚镣,每天被强行灌食两次,有时候拔出管子都会带出血,非常痛苦。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党燕华和孙影君俩人又被北龙潭区新安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拘留所,十天后的二零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被转吉林市看守所加重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7/多次被绑架-吉林市66岁党燕华又被关看守所-369921.html

2011-08-15: 孙玉英、孙影君被吉林市民主派出所恶人迫害
2011年8月12日早上八点左右,孙玉英、孙影君的家人到看守所去接人时,看到吉林市民主派出所恶警把孙玉英、孙影君用一个手铐铐在一起,带上警车不知去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15/二零一一年八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5376.html#1181502427-1

2011-08-03: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孙颖君被恶人绑架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孙颖君,于2011年7月26日晚十二点被邪恶之徒绑架,请知情者提供更多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二零一一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4883.html#1182234256-1

2011-07-31: 曝光民主派出所迫害法轮功学员孙玉英、孙影君
七月二十七日下午,;法轮功学员孙玉英(二英)、孙影君(三英)在市场发真相资料。被绑架到民主派出所;恶警先后分别在晚七点及晚九点左右,到孙玉英及孙影君非法抄家,走大法书,电脑等私人财产。昌邑公安分局也介入了迫害。

第二天早上,两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到吉林市小白山拘留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31/二零一一年七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4700.html

2011-07-28: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孙影君等被绑架
2011年7月27日晚10点多钟,家住吉林市果窖附近的法轮功学员孙影君被绑架,一辆警车和一辆白的捷达轿车,据旁观者说车内还有几个(数量不详、姓名不详)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8/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4562.html

长春 宽城区 吉林省女子监狱(原黑嘴子女子监狱, 长春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

2024-03-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邮编130114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编130114(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狱务电话:0431-85375031
纪检监察电话:0431-85375053
监狱信访电话:0431-85375060
监狱长信箱:hnaty@sina.com
举报信箱:jlnjjwcs@outlook.com
打黑除恶举报电话:0431-85375032
打黑除恶举报邮箱:640917195@qq.com
监狱长:安彤宇0431-85375001
副监狱长:魏丽慧15312692195、0431-85375006
副监狱长:李明、秦凯杰、于赟、吴晓梅(主管教育的)
政委:王立军13424483338、0431-85375004
狱政管理科:科长曹莉、副科长王洪美、副科长王艳红
教育改造科:科长杨宾、狱警张月
纪委监察室:主任郑玉香
监狱办公室:主任马立、狱警赵冬梅、狱警徐畅
政治部:主任吴跃梅

2023-09-14: 吉林省女子监狱: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兰家镇郭家村富盈路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1048信箱(邮信时建议写此地址)
邮编:130114
监狱长:孙某(是从监狱管理局调来的)
副监狱长:朱晓艳(主管改造)
狱政科长:王洪美
狱内侦察科长:武晓惠
教育科长:杨宾
安全科长:钱伟18504301922
卫生科长 :王乐

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重点监区):
监区长:姜微0431-85375045
教育科:倪笑红(主要“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
副监区长:高阳18504302264、曲唱 张琦
狱警:苑婷婷、刘新、谢梦会、李美潼、孙雨婷、田雨禾、颜丽、孙源宏、钱进、丁淑艳、张明月、尹杰、顾子营
八监区3楼狱警室:0431-85375089
八监区4楼狱警室:0431-85375098
八监区1楼狱警室(严管室):0431-85375107
八监区监舍2号楼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