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张家口 宣化区(市法制学校,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洗脑班) >> 贾鹏飞, 男, 3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
张家口46人,3人被迫害致死:

赵成明、龚哲、赵宇伟、赵振明、梁福清、陈爱立(离世)、王存银、丁玉明、刘朝辉、刘扬、李军、温宽、席照军、闫兵、赵秉衡、王玉海、路明金、李连兵、杨以强、王生、刘鑫、李河(离世)、郭泰、李建文、闫云、白颖富、金永刚、王成德、杜振科、季新海、梅俊昆、韩世旺、李金贵、田玉荣、李和健、杨振禄(离世)、陈德永、董尔仁、齐万川、任凯、崔禄、贾鹏飞、高永泰、王建春、杨建录、刘俊。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8/28/河北冀东监狱近年虐杀数十名法轮功学员-464626.html

2021-08-30: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各个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
中共迫害法轮功,违背了中国《宪法》和人类的道德底线,只凭着上传下达通过公检法对法轮功持续了长达二十二年的迫害。近几年又以所谓的“敲门”、“清零”为借口,通过社区、派出所不间断的骚扰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

参与骚扰的有:宣化区铁道南派出所、南关派出所、大北街派出所、皇城派出所、东土关社区、圃园街社区。在近几个月被骚扰的法轮功学员有谷秀芝、杨桂凤、贾鹏飞、陈建芳、王世明、肖玉华、李淑兰、王淑兰、雷文霞、王翠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30/二零二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30224.html

2018-11-01: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被非法判刑四年的大法弟子贾鹏飞已于近期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76513.html

2016-04-02: 贾鹏飞被秘密劫入监狱 家属表示继续追责
二零一六年三月,贾鹏飞母亲通过侧面打听才得知贾鹏飞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五日在没有二审和通知家属的情况下已秘密送到了监狱迫害。贾鹏飞母亲去看守所询问情况,宣化看守所所长才说了实情,说是自己和司机送去的,送到了唐山冀东监狱,还说自己拿出200元给孩子买了日用品。
贾鹏飞母亲在先后几个月内去看守所给贾鹏飞送了三次钱,看守所也没说人已送走都收下了。年前,贾鹏飞母亲去石家庄法院上告张家口市中院和宣化区公检法对贾鹏飞的持续迫害,随后又给当局写信,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八日国家信访局回信说:“您提出的信访事项属于人民法院职权范围。根据《信访条例》规定,请您向有关人民法院提出。特此告知”。贾鹏飞母亲去张家口中院递交了原信件及手机短信回复,中院负责人接收了信件,并承诺近日给回复。

张家口市中共610、张家口市宣化区610主任李兆国、张家口市中级法院和宣化看守所等隐瞒实情知法犯法已构成共同犯罪,贾鹏飞家属表示无论时日长短都要追究610系统犯罪团伙的刑事责任。

贾鹏飞,家住张家口市宣化区观桥北,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早上,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国栋等警察及皇城派出所长张亚欧、大北街派出所长李艳峰,在贾鹏飞家中只有八十多岁的 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蹲坑到下午五点,绑架了贾鹏飞

贾鹏飞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四月三日被非法批捕。宣化区检察院把对贾鹏飞诬陷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后,贾鹏飞的家人多次到公安分局要人,王国栋不是推托开会不见,就是骂骂咧咧地不让人说话,扬言继续迫害,往出赶贾鹏飞的家人,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公安分局。王国栋扬言:“两三天后,还要送检,判几年已经定了。”

四月二十一日,宣化区公安分局又将构陷贾鹏飞的案卷二次送检。贾鹏飞的家人聘请北京张姓律师。五月五日上午,张律师到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同时到宣化区检察院阅卷,并书面要求检察院不起诉。

六月二日下午三点多,张家口市宣化区检察院、法院在宣化看守所对贾鹏飞非法开庭,北京张律师面对法官义正词严,指出法官执法犯法:(一)在看守所开庭不合法。(二)这些东西是合法的,不能作为判刑证据。法官无言以对,宣布休庭,草草收场。七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十五分,宣化区法院再次对贾鹏飞开庭,张律师做了无罪辩护,贾鹏飞当庭否定了所谓的迫害证据。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非法判刑四年。十月九日,北京张律师来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帮着写了上诉书并送交宣化区法院。宣化区法院将把迫害案卷送到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二审。

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不想公开开庭二审,贾鹏飞母亲把自己写的信拿到张家口市中院,给了主管此案的许超文和法院院长,要求公开开庭。许法官说:我们讨论过了,不准备公开开庭了,不服可以上告。贾鹏飞母亲问:到哪里去上告。许法官说:不知道。

年前,贾鹏飞母亲去石家庄法院上告张家口市中院和宣化区公检法对贾鹏飞的持续迫害,随后又给当局写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贾鹏飞被秘密劫入监狱-家属表示继续追责-326152.html

2016-03-05: 河北张家口市贾鹏飞遭冤判 母亲继续上告
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贾鹏飞于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判刑四年后上诉。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不想公开开庭二审,贾鹏飞母亲把自己写的信拿到张家口市中院给了主管此案的许超文和法院院长,要求公开开庭。许法官说:我们讨论过了,不准备公开开庭了,不服可以上告。贾鹏飞母亲问:到哪里去上告。许法官说:不知道。

年前,贾鹏飞母亲去石家庄法院上告张家口市中院和宣化区公检法对贾鹏飞的持续迫害,随后又给当局写信,二零一六年二月十八日国家信访局回信说:“您提出的信访事项属于人民法院职权范围。根据《信访条例》规定,请您向有关人民法院提出。特此告知”。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九日,贾鹏飞母亲去张家口中院递交了原信件及手机短信回复,中院负责人接收了信件,并承诺近日给回复。

贾鹏飞,男,家住张家口市宣化区观桥北,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早上,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国栋等警察及皇城派出所长张亚欧、大北街派出所长李艳峰,在贾鹏飞家中只有八十多岁的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蹲坑到下午五点,绑架了贾鹏飞贾鹏飞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四月三日被非法批捕。

四月二十一日,宣化区公安分局又将构陷贾鹏飞的案卷二次送检。贾鹏飞的家人聘请北京张姓律师。五月五日上午,张律师到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同时到宣化区检察院阅卷,并书面要求检察院不起诉。

六月二日下午三点多,张家口市宣化区检察院、法院在宣化看守所对贾鹏飞非法开庭,北京张律师面对法官义正词严,指出法官执法犯法:(一)在看守所开庭不合法。(二)这些东西是合法的,不能作为判刑证据。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非法判刑四年。十月九日,北京张律师来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帮着写了上诉书并送交宣化区法院。宣化区法院将把迫害案卷送到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3/5/河北张家口市贾鹏飞遭冤判-母亲继续上告-324972.html

2015-12-03: 河北省张家口市贾鹏飞遭冤判 母亲要求公开二审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贾鹏飞于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判刑四年,贾鹏飞的母亲表示要上诉。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不想公开开庭二审,母亲表示要上告。

贾鹏飞,男,家住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观桥北,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早上,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国栋等警察及皇城派出所长张亚欧、大北街派出所长李艳峰,在贾鹏飞家中只有八十多岁的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蹲坑到下午五点,绑架了贾鹏飞

贾鹏飞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四月三日被非法批捕。四月二十一日,宣化区公安分局又将构陷贾鹏飞的案卷二次送检。贾鹏飞的家人聘请北京张姓律师。五月五日上午,张律师到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同时到宣化区检察院阅卷,并书面要求检察院不起诉。

六月二日下午三点多,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检察院、法院在宣化看守所对贾鹏飞非法开庭,北京张律师面对法官义正词严,指出法官执法犯法:(一)在看守所开庭不合法。(二)这些东西是合法的,不能作为判刑证据。

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非法判刑四年。贾鹏飞母亲表示要上诉。

二零一五年十月九日,北京张律师来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帮着写了上诉书并送交宣化区法院。宣化区法院将把迫害案卷送到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二审。

北京张律师在张家口市宣化区看守所和宣化区法院两次一审公开开庭辩护中从《九评》、天安门自焚伪案讲到当前的诉江大潮,讲清了真相,并指出了迫害者的违法行为,将来要受到法律追究。

张家口市中院不想公开开庭二审,主管此案的法官许超文向张律师提出把你要开庭辩护的辩护词寄来代替公开辩护。张律师和贾鹏飞母亲说明情况,贾鹏飞母亲说我儿子炼法轮功及拥有法轮功真相资料无罪,你告诉法院我们要求公开开庭,不能让他们暗箱操作。

张律师向法院提出公开开庭的要求。贾鹏飞母亲也向许超文主审法官打电话提出要公开开庭,说道:你们法院不公开开庭是违法的。法官无赖地说:你们不定期把辩护词寄来,就算你们放弃,我们要密判。

贾鹏飞母亲把自己写的信拿到张家口市中院给了主管此案的许超文和法院院长,并和许法官通了话,许法官说:我们讨论过了不准备公开开庭了,不服可以上告。贾鹏飞母亲问:到哪里去上告。许法官说:不知道。

贾鹏飞家属正准备到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最高法院及相关的更高管理部门上告张家口市中院和宣化区公检法对贾鹏飞的持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3/河北省张家口市贾鹏飞遭冤判-母亲要求公开二审-320005.html

2015-11-07: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面临二审
9月29日下午三点,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非法判刑四年。开庭仅十几分钟,法官念完宣判结果草草收庭。贾鹏飞母亲表示要上诉。

2015年10月9日,北京张律师来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帮着写了上诉书并送交宣化区法院。宣化区法院将在两周后把迫害案卷送到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二审。

2015年11月4日得知,张家口市中级法院立案庭审判长许超文和律师要辩护材料不想公开开庭,计划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6/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318768.html

2015-10-12: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面临二审
9月29日下午三点,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非法判刑四年。开庭仅十几分钟,法官念完宣判结果草草收庭。贾鹏飞母亲表示要上诉。

2015年10月9日,北京张律师来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帮着写了上诉书并送交宣化区法院。宣化区法院将在两周后把迫害案卷送到张家口市中级法院二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12/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17387.html

2015-10-03: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贾鹏飞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九日下午三点,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非法开庭,15人参加了旁听(因法院限制人数),开庭仅十几分钟,法官念完宣判结果草草收庭。贾鹏飞母亲表示要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8424.html

2015-07-20: 张家口皇城派出所副所长严克军表示未参与迫害贾鹏飞
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皇城派出所副所长严克军曾两次打电话表示他未参与2015年3月25日绑架法轮功学员贾鹏飞的事件,对此次绑架贾鹏飞事件不知情。严克军表示老有法轮功学员给他打电话,他的手机也不能关机,是要24小时长期开机的,有时都半夜2点多了还接到电话,他希望不要给他再打电话了,把他的电话从明慧网上撤下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20/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2702.html#1571923462-28

2015-07-17: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贾鹏飞二次非法开庭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上午九点十五分,张家口市宣化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二次非法开庭,15人参加了旁听(因法院限制人数),610、派出所人员也参与旁听。北京张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张律师讲了藏字石、天安门自焚真相、甘肃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撤诉当庭无罪释放和当前的诉江大潮等。

贾鹏飞当庭否定了所谓的迫害证据。法官表示过几日合议。十点四十分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7/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2560.html

2015-07-16: 贾鹏飞面临庭审 国保扬言:“判几年已经定了”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六日(星期四)上午八点,张家口宣化区法院即将对法轮功学员贾鹏飞二次非法开庭。此前,张家口市宣化区国保大队长王国栋扬言:“还要送检,判几年已经定了。”

贾鹏飞,男,家住张家口市宣化观桥北,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早上,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国栋等警察及皇城派出所长张亚欧、大北街派出所长李艳峰,在家中只有贾鹏飞八十多岁的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蹲坑到下午五点,绑架了贾鹏飞

贾鹏飞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四月三日被非法批捕。宣化区检察院把对贾鹏飞诬陷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后,贾鹏飞的家人多次到公安分局要人,王国栋不是推托开会不见,就是骂骂咧咧地不让人说话,扬言继续迫害,往出赶贾鹏飞的家人,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公安分局。王国栋扬言:“两三天后,还要送检,判几年已经定了。”

四月十六日,贾鹏飞的母亲、父亲、奶奶又到公安分局要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王国栋先是不让人进分局,然后将区610主任、皇城派出所所长、大北街派出所所长、街道、办事处、社区等人员调集到分局后,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到分局门房。王国栋退后了,由610头目等对贾鹏飞的家人进行恐吓威胁,说什么你们不要这样“闹”了,再“闹”就取消低保,收回廉租房等等(贾鹏飞的家相当贫寒),说什么贾鹏飞的父亲也是炼法轮功的,再闹就把他的父亲也抓起来等等。

四月二十一日,宣化区公安分局又将构陷贾鹏飞的案卷二次送检。贾鹏飞的家人聘请北京张姓律师。

五月五日上午,张律师到宣化看守所会见了贾鹏飞,同时到宣化区检察院阅卷,并书面要求检察院不起诉。张律师表示,国保警察非法抄家搜走的任何物品,都属正常物品,不成为给贾鹏飞定罪的证据。信仰和修炼法轮功无罪,印制和传播法轮功真相资料无罪。

五月六日下午,贾鹏飞母亲去检察院公诉科了解情况,检察院办案人说:我们要按法律程序走,要对贾鹏飞起诉。五月十一日,宣化区检察院写了起诉书,交给宣化区法院。

六月二日下午三点多,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检察院、法院在宣化看守所对贾鹏飞非法开庭,宣化区法院通知律师只许两个人旁听,北京张律师面对法官义正词严,指出法官执法犯法:①在看守所开庭不合法。②这些东西是合法的,不能作为判刑证据。

法官无言以对,宣布休庭,草草收场。张家口宣化区法院拟7月16日再对贾鹏飞非法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6/贾鹏飞面临庭审-国保扬言-“判几年已经定了”-312503.html

2015-06-04: 贾鹏飞遭非法庭审 母亲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4/贾鹏飞遭非法庭审-母亲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310409.html

2015-06-01: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面临非法庭审
张家口市宣化区邪党法院已通知贾鹏飞的代理律师,定于2015年6月2日下午在宣化区看守所非法庭审贾鹏飞,只准贾鹏飞的代理律师、贾鹏飞的母亲和另外带一个人共三人参加。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二零一五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0272.html#15531234356-1

2015-04-27: 迫害河北宣化法轮功学员贾鹏飞的责任人及电话补充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占勇、610主任李兆国、公安局宣化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国栋,是构陷迫害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米秀英、贾鹏飞的主谋,米秀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已送到监狱迫害,贾鹏飞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

2015年3月25日早上,王国栋伙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其他警察及皇城派出所、大北街派出所,在贾鹏飞家中只有贾鹏飞80多岁的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贾鹏飞的家,在贾鹏飞的家中蹲坑到下午4点,绑架了贾鹏飞

贾鹏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被非法批捕。在宣化区检察院把贾鹏飞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的情况下,贾鹏飞的家人多次到公安分局要人,王国栋不是推托开会不见,就是骂骂咧咧地不让人说话,扬言继续迫害,往出赶贾鹏飞的家人,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7/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8064.html#15426235141-1

2015-04-25: 迫害河北宣化法轮功学员贾鹏飞的责任人及电话补充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占勇;610主人李兆国;公安局宣化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王国栋,是构陷迫害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米秀英、贾鹏飞的主谋,米秀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六个月已送到监狱迫害,贾鹏飞现在仍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

2015年3月25日早上,王国栋伙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其他警察及皇城派出所、大北街派出所,在贾鹏飞家中只有贾鹏飞80多岁的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贾鹏飞的家,在贾鹏飞的家中蹲坑到下午4点,绑架了贾鹏飞

贾鹏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被非法批捕。在宣化区检察院把贾鹏飞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的情况下,贾鹏飞的家人多次到公安分局要人,王国栋不是推托开会不见,就是骂骂咧咧地不让人说话,扬言继续迫害,往出赶贾鹏飞的家人,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4/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7941.html

2015-04-22: 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贾鹏飞被构陷 国保扬言判刑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贾鹏飞,3月25日,被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国保大队长王国栋等警察绑架。贾鹏飞的家人到宣化区国保大队要人,指认王国栋是主犯。宣化区检察院已将构陷贾鹏飞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王国栋扬言:两三天后还要送检,判几年已经定了。王国栋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米秀英的主谋。米秀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现在国保大队把释放贾鹏飞推到了610办公室主任头上,现在需要有条件的人士打真相电话配合家属要人。

绑架过程:2015年3月25日早上,王国栋伙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其他警察及皇城派出所、大北街派出所,在贾鹏飞家中只有贾鹏飞80多岁的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贾鹏飞的家,在贾鹏飞的家中蹲坑到下午4点,绑架了贾鹏飞

贾鹏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被非法批捕。在宣化区检察院把贾鹏飞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的情况下,贾鹏飞的家人多次到公安分局要人,王国栋不是推托开会不见,就是骂骂咧咧的不让人说话,扬言继续迫害,往出赶贾鹏飞的家人,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公安分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2/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7871.html

2015-04-22: 冤判米秀英七年半 张家口610正在构陷贾鹏飞
张家口市宣化区610操控公检法枉判法轮功学员米秀英七年半后,目前正在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贾鹏飞。参与绑架贾鹏飞的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王国栋扬言“判几年已经定了”。

宣化区610非法组织挂靠在宣化区政法委下,办公地址是张家口市宣化区委区政府办公大楼六楼十号,610办公室头目李兆国,手机:13933763868。所谓的“610办公室”是中共江泽民一伙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

贾鹏飞,男,家住张家口市宣化观桥北,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五日被绑架,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已经遭非法批捕。

三月二十五日早上,王国栋伙同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其他警察及皇城派出所、大北街派出所,在贾鹏飞家中只有贾鹏飞八十多岁的老奶奶一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并蹲坑到下午四点,绑架了贾鹏飞

在宣化区检察院把贾鹏飞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的情况下,贾鹏飞的家人多次到公安分局要人,王国栋不是推托开会不见,就是骂骂咧咧地不让人说话,扬言继续迫害,往出赶贾鹏飞的家人,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公安分局。王国栋扬言:两三天后还要送检,判几年已经定了。

四月十六日,贾鹏飞的母亲、父亲、奶奶又到公安分局要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长王国栋先是不让人进分局,然后将区610主任、皇城派出所所长、大北街派出所所长、街道、办事处、社区等人员调集到分局后,才让贾鹏飞的家人进到分局门房,王国栋退后了,由610头目等对贾鹏飞的家人进行恐吓威胁,说什么你们不要这样闹了,再闹就取消低保,收回廉租房等等(贾鹏飞的家相当贫寒),说什么贾鹏飞的父亲也是炼法轮功的,再闹就把他的父亲也抓起来等等。

王国栋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米秀英的主谋。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米秀英于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在对民众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宣化区铁路南派出所警察绑架, 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宣化区检察院对米秀英非法批捕, 十二月九日宣化区法院非法宣判七年六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22/冤判米秀英七年半-张家口610正在构陷贾鹏飞-307874.html

2015-04-11: 河北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遭迫害近况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贾鹏飞2015年3月25日被张家口市公安局宣化分局国保大队长王国栋等警察绑架。贾鹏飞的家人到宣化区国保大队要人,指认王国栋是主犯。宣化区检察院已将构陷贾鹏飞的案卷退回到公安分局。王国栋扬言:两三天后还要送检,判几年已经定了。王国栋也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米秀英的主谋。米秀英被非法判刑七年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1/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7382.html

2015-04-06: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贾鹏飞被非法批捕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法轮功学员贾鹏飞,2015年3月25日被绑架,被非法刑拘,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被构陷,家人两次到管辖的皇城派出所要人未果,2015年4月3日被非法批捕。

贾鹏飞的家人星期二要到张家口市宣化区检察院要人。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6/二零一五年四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07162.html#1545223430-1

2015-03-29: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贾鹏飞被绑架
2015年3月25日,河北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皇城派出所、大北街派出所联合作案,非法抄了法轮功学员贾鹏飞的家,当时只有贾鹏飞80多岁的奶奶一人在家。老奶奶受到很大惊吓。他们在贾鹏飞的非法家中蹲守一天,先后绑架了贾鹏飞未修炼的家人:姑姑、父亲、母亲,下午4点绑架了贾鹏飞。到晚上11点多钟,贾鹏飞的家人才被放回家。贾鹏飞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宣化看守所,家中损失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3/29/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06839.html#15328215735-1

2011-08-30: 河北宣化贾鹏飞近期受迫害事实
贾鹏飞,男,家住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观桥北,二零零五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为了证实大法,在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贾鹏飞到附近的通讯家属楼贴不干胶,被四个不明真相的士兵发现,打至重伤。后被大北街派出所恶警强行带走,并非法审问,照像,抢走了书包里的大法书籍、不干胶、护身符、二百五十元钱。晚上十点左右,恶警把贾鹏飞劫持到宣化拘留所,到宣化二附医院体检三次,贾鹏飞被拘留,于六月二十六日下午回家。大北街派出所恶警到家抢走了《转法轮》、手抄《转法轮》、户口本。

七月五日上午,街道办事处、610等六人到家中逼迫贾鹏飞写不炼功的所谓“保证”,不许随便外出,后贾鹏飞被迫离家在外,恶警强迫其父母到外寻找贾鹏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0/二零一一年八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5955.html

2011-07-21: 河北宣化恶人骚扰贾鹏飞及家人 被迫离家在外
河北宣化法轮功学员贾鹏飞,男,23岁,六月二十二日,在讲真相中,遭到宣化通讯学院家属院四个不明真相士兵绑架后,毒打致重伤,又经大北街派出所送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在看守所三次体检身体,因伤势严重,恶警怕担责任,26日晚上将贾鹏飞送回家。

贾鹏飞在家治疗养伤期间,宣化区区长何亚新、大北街办事处、居委会、大北街派出所人员又去家中骚扰,并逼迫贾的父母交人,企图继续迫害。

现在贾鹏飞被逼流离失所,不能正常上班。贾鹏飞父母、奶奶因受惊吓,被逼离家在外,贾鹏飞父亲也不能正常工作,没有生活来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1/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4203.html

2011-07-11: 河北宣化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遭绑架、毒打致重伤
张家口市宣化法轮功学员贾鹏飞,男,23岁,六月二十二日,在讲真相中,遭到宣化通讯学院家属院四个不明真相士兵绑架后,毒打致重伤,又经大北街派出所送看守所非法拘留15天,在看守所三次体检身体,因伤势严重,恶警怕担责任,26日晚上将贾鹏飞送回家。

贾鹏飞在家治疗养伤期间,宣化区委、大北街办事处2人、大北街派出所又去家中骚扰,并逼迫贾的父母交人,企图继续迫害。现在贾鹏飞被逼流离在外。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1/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43682.html#11710231458-12

2011-07-07: 河北宣化法轮功学员贾鹏飞遭绑架 现流离失所
张家口市宣化法轮功学员贾鹏飞,男,23岁,六月二十二日,在讲真相中,遭到宣化通讯学院家属院四个不明真相士兵绑架后,毒打致重伤,又送大北街派出所非法关押,三次体检因身体病情严重,送看守所拒收。恶警怕担责任,27日晚上将贾法轮功学员送回家。

贾鹏飞在家治疗养伤期间,派出所又去家中骚扰,并逼迫贾的父母交人,企图继续迫害。现在贾鹏飞流离在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7/二零一一年七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3541.html

张家口 宣化区(市法制学校,沙岭子片地法制学校,洗脑班)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23-07-13: 张家口看守所
地址:张家口市桥东区朝阳东大街18号
所长皮政斌 13383335555
政委刘德良 13091326186
纪检书记齐东志 15831302323
副所长徐树明 13931311883
副所长黄少丽 1393132189
副所长刘伟光 15028320988
副所长宋琼瑶 18731348999
副所长程斌 15694934406
办公室主任潘路军 13831335538
狱警大队长王伟 13582630213
狱警大队教导员陈亮 13331329444
收押提讯大队长冯立臣 15832334616
警务保障大队长蔡亮 13731318777
巡控大队长吴世民 15831376480
监管病区书记李军宝 15831376480
联络员赵一审 13833326658

2023-03-26:
宣化南大街派出所 0313-3049159 0313-3049158
2023-03-25:张家口宣化新法院公诉人:吴宏峰
法官:张跃武17703138633

参与绑架迫害人员:
前任公安局长崔鹏19833323458
国保队长 张旭东15713333777
国保副大队宋雅鹏15803236388
610 李光耀 13932388063
政法委书记 王锦峰13932386068
政法委副书记孙天有13331321060
政法委副书记张峰13785297766
政法委副书记张立保13293328527
怀来县检察院赵绍诚13932346226


2022-08-01: 沙岭子派出所电话:5032120
沙岭子派出所所长杨海军电话:13933755591
参与骚扰法轮功学员赵秀花的是张家口南新区检察院。

2022-03-05:宣化区大北街派出所电话: 0313-3049151
大北街派出所地址:张家口市宣化区钟楼北街115号
现任张家口市公安局局长是郭铁铮,曾任衡水市公安局局长,去年7月接替程蔚青职位(2021年10月9日,程蔚青患脑瘤死亡)。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13)

2015-10-12: 张家口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许超文
审判员:马文辉、李肖实
书记员:王毅磊

宣化区法院:
院长室0313-3041818
主审法官:门贵军、邓红伟0313-3041832、0313-3041833

宣化区“610”主任李兆国0313-3238073、13933763868;
宣化区国保大队队长王国栋0313-3049013、13903231213;
宣化区皇城派出所:
所长张亚欧13903230050、0313-3049152、3013628、3049609、13833315156
副所长郭建祥

宣化区大北街派出所:所长李延峰0313-3013616、13931312588
宣化区检察院:
公诉科:0313-3041926、0313-3041927科长金丽
办案人李莉03137966633
2015-03-29:
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公安分局:
局长王守成13393134444、0313-3049101
政委0313-3049102副书记0313-3049008
副局长:0313-3049003、3049007、3038088、3049105、3049106、3049107、3049091
主任0313-3049002副主任0313-3049090、3049093
政保大队:队长室0313-3049013书记室0313-3049012
皇城派出所:所长0313-3049152、3013628、3049609、13833315156
大北街派出所:0313-3049151、3049556、3055965所长室0313-3013616
宣化看守所:0313-3049162、3149103、3049908、3049163、3068777、3151928、3580357、3580235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5-11-07: 张家口市中级法院:
审判长:许超文 办公室电话:0313-2055909
审判员:马文辉、李肖实
书记员:王毅磊
宣化区法院:
院长室0313-3041818
主审法官:门贵军、邓红伟0313-3041832、0313-3041833
宣化区“610”主任李兆国0313-3238073、13933763868;
宣化区国保大队队长王国栋0313-3049013、13903231213;
宣化区皇城派出所:
所长张亚欧13903230050、0313-3049152、3013628、3049609、13833315156
副所长郭建祥
宣化区大北街派出所:所长李延峰0313-3013616、13931312588
宣化区检察院:
公诉科:0313-3041926、0313-3041927科长金丽
办案人李莉0313796663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