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北 >> 黄冈 麻城市 >> 刘晓红, 女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4-06-14: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六月四日被绑架的江苏省盐城法轮功学员施其兰已经在六月六日平安回家。

◇黑龙江省绥化市绥棱县法轮功学员路梅在师父的呵护下,顺利回家。

◇重庆万州法轮功学员邝良已从看守所回家。

◇北京市平谷区梁玉姐妹俩被绑架当天夜间12点放回家。姐妹俩正念足,恶人抄家什么也没得到。

◇湖北麻城县法轮功学员刘晓红已于6月12日回家。谢谢大家正念加持。

◇2013年12月1日被绑架的吉林东辽县刘香卓在辽源看守所被关押6个月后于5月31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14/二零一四年六月十四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3424.html

2014-06-07: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县大法弟子刘晓红即出狱
21014年6月10日是湖北麻城县大法弟子刘晓红出狱的日子,地点四川简阳女子监狱。请大家加持六月十日家人顺利接回刘晓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6/6/二零一四年六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93074.html

2012-10-20: 成都优秀教师刘辉面临政法委陷害
成都市金牛区中共政法委犯下的滔天大罪

成都市金牛区十多年以来是迫害法轮功最卖力、最邪恶的地区。在金牛区黑恶势力头子:区六一零办主任李兴明、副主任李勇、张洪涛;区政法委书记吴石泉、龙兴玉、副书记巫伟、谢乐杰;区公安分局局长董世怀、副局长李刚、分局一科科长刘亚波等指挥蛊惑下,据局部地区的部份统计,十三年以来,法轮功学员被金牛区六一零、国保、公检法、街办人员至少绑架302人次;绑架导致后续迫害致死或直接虐杀14人;枉法冤判39人;枉法劳教47人;迫害致疯2人;11人被劫持到青羊区医院--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成都金牛区法轮功学员姚武一九九九年九月三日,从成都乘飞机到北京上访,大约是九月八日左右,有成都同修接到过她从北京打来的电话,从此近十三年再无她的音信。 姚武女士家住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西街南一巷14号1栋2单元1号,是前四川省建十二公司一处二队职工,(即现华西集团),其父母家住:成都双桥路49号北居民点6栋1单元2号。其家人对此事至今不敢也不愿提及,问及此事,极其恐惧。

最严重的是,金牛区这样残害善良好人的罪恶一直在持续:

二零一二年五月十日,成都金牛区法院枉法冤判在金牛区永陵路绑架的法轮功学员修俐、刘晓红、邱燕,四年零六个月。修俐认为自己修炼法轮功无罪,向民众讲清法轮功真相无罪,当场表明了上诉中院的立场。

五月十六日晚十点过,广元苍溪县公安局国保与广元国保伙同成都金泉派出所以查暂住证为名,闯入金牛区一出租房,将正在吃晚饭的苍溪法轮功学员张思伟叫出去,强行带入开来的警车,扬长而去。

七月五日星期四,成都市金牛区法院企图对湖北法轮功学员刘锏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0/20/成都优秀教师刘辉面临政法委陷害-264253.html

2011-10-01: 刘晓红异乡遭绑架 老父探女受阻
在四川打工的湖北法轮功学员刘晓红,二零一一年六月被成都警察绑架。她远在湖北麻城农村的老父亲长途跋涉到成都探女儿、了解情况,不料一趟成都行,令刘老先生寒心不已:他找过的中共的衙门没人正面接待他,见到的中共警察一律不出示证件、不告诉姓名,甚至要扣留他的身份证,还差点将老人扣押。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晚九点四十五分左右,成都市西安路派出所廖海等警察伙同金牛区国保,以家访为由骗开法轮功学员修俐、刘晓红和邱燕的合租屋,将三人绑架,并将家中的电脑主机、《转法轮》及其他法轮大法经书、现金、存折全部搜走。

不久,刘晓红的父亲收到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关于刘晓红被非法拘留的通知书,说刘晓红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关押在成都市看守所。因刘晓红家住湖北省麻城市的一个小山村,距成都路途遥远,来往不便,所以老父亲只好通过电话与成都相关的部门联系。但经过两个月的时间,老父亲无法弄清女儿究竟为什么遭受这不明的牢狱之灾,决定亲自到成都来了解情况。

八月十六日,这位父亲按照金牛区公安分局寄给他的信中所说地址,到成都市看守所询问情况。值班警察告诉他见不到人,什么情况都不告知,说只能送一些衣服之类的东西进去。老父亲拿出他收到的拘留通知书,这“通知书”上只说被拘留,连所谓办案人员的姓名也未留,也没有签发时期。老父亲对警察说:“你们只通知我女儿被关押在此,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总该有个说法吧,我听说这拘留最多关押三十七天啊,按规定早已超过了,你们给我们家属没有任何说法,真是想关就关啊,真是无法无天啊?这是啥世道啊!”值班警察有恃无恐的说,你们觉得不公就请律师为她辩护啊。老人不断告诉看守所的警察,自己的女儿是个好人,很孝顺,在工作单位也非常优秀,她不应该受到这样不公的对待。最后,老父亲被告知他女儿是被西安路派出所警察绑架的。

当天下午,老人又来到成都市西安路派出所,见到办公室的两警察,他们不说姓名,不告诉办案警察是谁,还对老人呵斥、吓吼,说影响了他们的工作,老人仍坚持向警察述说自己女儿是个怎么样的好人,警察不应该抓捕她,她不应该遭受这样不公的对待。最后其中一警察告诉老人,刘晓红是因在网上给人讲法轮功真相被监控而被绑架的,他们只是最后办案人员,详细情况要去问金牛区国保。

第二天八月十七日,老人到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了解女儿的情况,根据大门口保安的提示,接通国保大队的电话,对方一听是法轮功学员刘晓红的父亲,什么都不说就挂断了电话。再打电话就没人接了。老人又到旁边的金牛区公安分局信访办咨询,接待人员告诉他国保不可能见他,有冤情就请律师。

第三天老人又来到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这一次,老人让大门口保安帮他打个电话给国保。小伙子接通了电话,国保告知他不会见老人的。老人没办法,一想到自己好好的女儿遭受这样不公不对待,悲从中来。他很自然的向保安小伙述说自己女儿是多么好的一个人啊。后来保安小伙似乎实在看不过,主动给国保又打了个电话,告知国安人员老人连来了两天了,看是不是能见见他。国安人员这才说有人出来见他。

但左等右等,老人也不见国保人员出来。不知过了多久,从外面开来一辆警车,从里面下来一警察,保安告诉老人,跟这警察上车。结果老人被拉到成都市营门口派出所。这警察既没出示工作证,也不通报自己名姓,直接告诉老人国保不能见他。老人急了,问:“你是不是国保?是什么人?请告诉我你的姓名。西安路派出所警察告诉我只有国保才可能告知我女儿的情况。”

这警察不说他是国保,也不说他不是,让老人拿出身份证要核实他身份,警察拿到身份证后,将身份证交给了坐在电脑前的一人,很快该人员打出一页纸交给警察,警察让楼下的人员“看着”老人,拿着纸上了二楼,半天也不见下来。后老人得知,这警察就是该派出所所长。然而老人的话没人理会。

突然,老人意识到,必须马上离开这中共的衙门,否则他也要被绑架。此时老人心中只有无名的愤怒,他对“看管”他的人怒吼:“马上还我身份证,你们解决不了我的问题,我要走了!赶快还我身份证!”老人这一吼,声音大的惊人,派出所所有的人都到门口张望,外面街道上的行人、小商小贩、街边的商店的工作人员、顾客都一下拥到派出所门口看出了什么事。老人继续愤怒的吼道:“还我身份证!还我身份证!”在场的警察都被震住了,没人说一句话,拥到门口看热闹的人们开始议论纷纷。

这时,派出所所长只好下楼,归还了老人身份证,但他还不死心,对老人说:“我们送你去西安路派出所了解情况。”老人对他们再也没有一丝信任,质问所长:“你连姓名都不敢报,你让我如何相信?再说西安路派出所我也去了,没人能解决我的问题。我不会跟你去,我走了!”老人撂下这句话,愤然离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刘晓红异乡遭绑架-老父探女受阻-247388.html

2011-08-03: 成都修俐等三人被劫持一月 恶警刁难家人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成都市西安路派出所劫持法轮功学员修俐、邱燕、刘晓红已一个月。修俐家属多次找到当事警察廖海,要求放人,廖海一直刁难家属。

7 月19日(也就是廖海说的37天拿结果的日子)一早,家人从广汉赶到成都西安路派出所,找到廖海问情况,廖海说今天37天才开始,叫修俐家人下午去。下午家人再一次赶到派出所,可是一直找不到廖海,到了5点钟,家人没办法只好去找马姓所长,马所长叫家人去找“办案”人员,家人说廖海叫他们下午来,马所长叫他们等,并叫他们出去,借口说影响他的工作。

修俐家人只好第二天再去,20日上午家人再一次来到派出所,找到廖海、张警官、还有一位不知姓名的警官,廖却拿出一张所谓的“逮捕证”,让家人在上面签字,家人说:迫害,莫须有的罪名,不可能签字。廖对张警官说:写上,家属拒绝签字。

修俐,现年53岁,大专文化,原来是四川省广汉市外经委会计,家住广汉教师新村。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此前身体健康状况不太好,并患有眩晕症、乳腺癌等疾病,脾气较暴躁。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原有的症状全部消失,性格脾气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同时,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对钱财不贪不占,对同事、领导、邻居和善,人际关系也很好。

自1999年7月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无数法轮功修炼者遭到非法的打压迫害,对国家机关工作的法轮功修炼者更是采取非法抓捕、判刑、劳教、开除公职等手段进行迫害。

2004年11月10日,修俐在单位上班时,被德阳广汉“610”人员及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强行绑架到广汉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同时被开除工职。后来,修俐在成都一家私营保健品公司当会计,居住在成都金牛区青羊小区一居民出租房内,与法轮功学员邱燕、刘晓红合租。

2011年6月10日晚9点45分左右,成都市金牛区西安路派出所廖海等一伙警察以家访为由骗开门,把修俐、刘晓红绑架,将家中的电脑主机、《转法轮》及其他法轮大法经书、现金全部搜走。邱燕出外未归,第二天被绑架。

7 月12日,修俐家人再一次来到派出所找到廖海问情况,廖海欺骗家人说,这个案子已送到检察院,家人立即到检察院问情况,检察院人员查了后,告诉家人,案子在公安局金牛区分局。修俐家人于7月13日到金牛区分局问情况,分局的人员只是让家属在门卫用电话与他们通话,并告诉家属,让家属管好修俐,不能炼法轮功,家属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修心向善的好功法,修炼法轮功使修俐无病一身轻。分局的人员让家属去找西安路派出所,于是,家属再一次来到西安路派出所问情况,分管此案的主要办案人廖海,让家属一周后(7月19日拿结果的日子判刑或不判刑那天就知道了)再来。家属问到底修俐犯了什么法,廖海污蔑法轮功是× 教,家属问宪法里没有这个说法,廖海说刑法300条,并说你们不服就找律师,让家属立即出去,借口说影响他的工作了。于是家属又找到派出所马所长,问修俐被非法关押已一个月,到底犯了什么法,马所长说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到时候会给你们一个说法,家人告诉马所长,修俐在单位非常优秀是业务骨干,要尽快回公司上班。马所长说修俐是多重身份,没有办法,并说现在是法治社会,会给一个答复的。家属说中国根本不讲法律。

之前,家属找到廖海,要求把修俐给儿子准备结婚包红包的两千多元钱、还有数万元的存折,以及修俐在公司的单位证件及私人证件、还有自己租的房间的钥匙交给家人,廖海不给。此外,恶警廖海扣留法轮功学员邱燕的存折,也不还给家人,廖海对邱燕的母亲及妹妹声称邱燕的钱来的不正当,其母亲告诉他,邱燕在外打工多年,也没有给家里寄钱,这些钱是邱燕准备结婚用的,但廖海仍然不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3/成都修俐等三人被劫持一月-恶警刁难家人-244855.html

2011-07-25: 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修俐家属遭推诿

四川省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邱燕、修俐、刘晓红被绑架已一个月。修俐家属多次找到派出所办案人员廖海,要求放人。7月12日,修俐家人再一次来到派出所找到廖海问情况,廖海欺骗家人说,这个案子已送到检察院,家人立即到检察院问情况,检察院人员查了后,告诉家人,案子在公安局金牛区分局。

修俐家人于7月13日到金牛区分局问情况,分局的人员只是让家属在门卫用电话与他们通话,并告诉家属,让家属管好修俐,不能炼法轮功,家属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修心向善的好功法,修炼法轮功使修俐无病一身轻。分局的人员让家属去找西安路派出所。

家属再一次来到西安路派出所问情况,分管此案的主要办案人廖海,让家属一周后再来,家属问到底修俐犯了什么法,廖海说你们不服就找律师,让家属立即出去,说影响他的工作了。于是家属又找到派出所马所长,问修俐被非法关押已一个月,到底犯了什么法,马所长说公安机关正在调查,到时候会给你们一个说法,家人告诉马所长,修俐在单位非常优秀是业务骨干,要尽快回公司上班。马所长说修俐是多重身份,没有办法,并说现在是法治社会,会给一个答复的。家属说中国根本不讲法律,马所长说那你们到美国去告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5/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244397.html#11724224235-1

2011-07-12: 成都市修俐女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原四川省广汉市外经委会计修俐女士,在成都一家私营保健品公司当会计,居住在成都金牛区青羊小区一居民出租房内。2011年6月10日晚9点45分左右,被成都市金牛区西安路派出所一伙警察以家访为由骗开门绑架关押,将家中的电脑主机、《转法轮》及其他法轮大法经书、现金全部收走。同时被抓走的还有一位法轮功女学员刘晓红

6月11日家属得消息后,立即赶到成都派出所询问要求放人,被派出所拒绝,没有任何答复。后来得知,6月12日已将修俐等三人(刘晓红、邱燕)转移到成都看守所刑事拘留。这期间家属几次到派出所讨说法,要求放人,均被无理拒绝。

修俐,现年53岁,大专文化,原来是四川省广汉市外经委会计,家住广汉教师新村。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此前身体健康状况不太好,并患有眩晕症、乳腺癌等疾病,脾气较暴躁。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原有的症状全部消失,性格脾气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同时,在工作上兢兢业业,认真负责,对钱财不贪不占,对同事、领导、邻居和善,人际关系也很好。

自1999年7月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无数法轮功修炼者遭到非法的打压迫害,对国家机关工作的法轮功修炼者更是采取非法抓捕、判刑、劳教、开除公职等手段进行迫害。2004年11月10日,修俐在单位上班时,被德阳广汉“610”人员及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强行绑架到广汉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同时被开除工职。

2007年11月修俐出狱后,于2008年来成都打工。先在西南汽摩市场一家公司当会计,由于她时刻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单位同事、领导对她反映都很好。然而广汉“610”人员、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对修俐的迫害并没有停止。每逢所谓敏感日还不断派人到成都单位威胁或打电话干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2/成都市修俐女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243806.html

2011-06-19: 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刘晓红被成都市公安绑架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日晚上,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刘晓红在外打工,被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局绑架至现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9/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2667.html#11618232232-1

黄冈 麻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713)

2023-12-17:
麻城法院电话:0713-2992367
麻城检察院电话:0713-29519210713-2951639
麻城610:0713-295008218163011234
麻城国保:0713-2993411
麻城人大:0713-2950401
黄冈市中级法院:0713-8617019

2023-12-14: 颜律师电话:17786411995
宋家河社区主任电话:15171719696

2023-06-18:
麻城市南湖派出所电话:0713-2912992、0713-412091
麻城市南湖派出所所长:邹宜芳,电话18827202518

2022-02-07: 参与迫害人:
麻城市委书记:汪国兵
麻城市公安局长:陈琦
麻城市国保大队长:毛涛
国保大队成员:蔡博、郑友松

2021-12-16: 南京高淳区公安分局 025-57347810
南京高淳区镇兴路150号
纪圣智 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
谷亚东 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王来福 分局政委、副局长
王来福,现任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党委委员。男,1975年9月生,汉族,高淳东坝人
卞维壤,现任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男,1971年6月生,汉族,高淳砖墙人
吴益群,现任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副教导员、法制大队大队长。男,1966年1月生,汉族,高淳砖墙人,
徐生寿,现任区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副所长。男,1968年12月生,汉族,高淳古柏人
朱桂芳,现任区公安分局古柏派出所副教导员。男,1977年9月生,汉族,高淳桠溪人
孔小华,现任区公安分局阳江派出所副教导员、区看守所所长。男,1969年10月生,汉族,高淳漆桥人

2021-12-15:恒泰物业电话0713-2700580
保安队长陈向阳电话15897913204
麻城国保大队队长毛涛18986758299
黄金桥警务室所长彭争明18986758762

2021-12-13: 麻城市现任责任人电话如下:

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相关部门现任办公人员电话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