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3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深圳市(特区外2个区,即宝安区、龙岗区) >> 方英文, 男, 59

个人情况: 原籍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石坑村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深圳市锦龙新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4-20
案例分类: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6-28: 累遭劳教、洗脑迫害六年 金刚不动
我叫方英文,男,现年五十九岁。原籍广东省汕头市潮南区陇田镇石坑村,现住深圳市锦龙新村。我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

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我踏上天安门广场,证实法轮大法,被绑架到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二年半。时隔九个月后又被恶人绑架到深圳梅林劳教所迫害三年,期满时再送深圳洗脑班迫害半年。我一共被中共邪党迫害六年。

一、在北京团河劳教所被迫害二年六个月

二零零一年一月一日上午,我带着横幅写“法轮大法好”,自制作一面旗,用伸缩钓鱼竿作旗杆,旗上贴放大相片“真善忍”,身穿背心印有“真善忍”。我刚进入广场才几十米,横幅未打开,旗未扬起。就被一个身穿绿色军装的人拦住,问我“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答“是”,马上被推上小车。我在车上高喊“法轮大法好”,背部被车上的警察用短棍子打了三下,我被绑架带走。

事后我被送到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一年半。在被迫害期间,因我坚修大法不动摇,坚决不所谓“转化”,被延长一年迫害期。共二年六个月才正念闯出北京团河劳教所。

当时在北京团河劳教所中,炼法轮功的大的有六十多岁的北京人,小的有长春读初中(不到十八岁)的学生,也有清华大学的学生。被抓的大法弟子与其他犯人各占百分之五十。

我被团河二大队迫害期间。有一次,我在睡床上默写师父的《论语》。刚写完,被李队长看见后,写好的《论语》被他拿去了。当晚他值班时,我被他叫去他房间里,叫我坐在长椅子上,他自己坐在靠背的单人高椅子上睡觉。大约半小时后醒来,没说话,起身站在我左肩处,用右手掌往我肩部连续猛砍三下,然后回去椅子上睡觉。半小时后他睡醒,又照我肩部连续猛砍三下。这六下猛砍,力度相当大,要不是师父保护,我的骨骼恐怕会被打断。

我被转到团河六大队迫害期间,有一次,一个满面横肉的夹控犯人,叫我坐在凳子上,他坐在我对面。他穿着皮鞋,专踢我的小腿胫骨,每次踢很多下,疼痛难忍。连续七天这样折磨我,致小腿血珠渗出、伤痕累累,走路拐着脚都站不稳。队长奸笑问我为什么拐着脚。有一次我要小便,那个夹控犯人刁难我,将我按在床下二小时后,才让我上来小便。我绝食七天表示抗议。

我在团河劳教所被迫害期间,每天默念法轮功师父的《洪吟》及《精進要旨》十几篇经文,所以身体无疾病状态。只有在二大队时,有一次发烧,但我不说,多喝水,三天就好了。二年半时间不用一分钱医药费。

当时被团河劳教所延期迫害的近十个大法弟子中,里面有广东、北京、上海、福建等地大法弟子。

在被团河劳教所迫害的大法弟子中,有一大法弟子,二只手被二个人按着,一路走一路高喊“法轮大法好”,连续十几天都是这样。真修的大法弟子都是好样的。

我被北京团河劳教所迫害二年半后,于二零零三年六月三十日离开团河劳教所回到深圳家中。

二、在梅林劳教所一共被迫害三年

二零零四年四月的一天,我回家中,儿子说深圳福田警察来找我,叫我去找他们。我去了,他们见到我后,一帮人带我到家中。在我家中,他们搜到了大法书,就连人带书被他们带走了。

就这样我又被深圳公安绑架到深圳梅林看守所关押。在梅林看守所的第七天,我坐在地上盘腿发正念。被发现后送去另一间牢房迫害。管仓的牢头,身纹一条龙。我天天被他用拳脚毒打,忍受着二个月后,忍无可忍,我就高喊“法轮大法好”、“法正干坤 邪恶全灭”。第二天就被送去深圳梅林劳教所。我在梅林劳教所一共被迫害三年。

我在被团河劳教所迫害二年半期间,家中余下点钱及朋友帮助,还能维持女儿读书。我在深圳梅林劳教所受迫害三年,妻子失业只做家务,家中就无钱供女儿读书。

我在梅林劳教所里,写信给家人,说法轮大法是佛法,我坚修大法没有错。叫二位女儿退学自谋生路,大女儿退中专,小女儿退初中离开校园,不足十八岁的孩童就打工自寻生路。中共邪党迫害正信的修炼人,也迫害了我的家庭,给我家人留下了严重的心灵创伤。

在梅林八大队被迫害期间,有一次,我在默念法,嘴在动。被他们的人看见,就来了一个李队长,用玻璃胶纸将我的身体和立着的铁长椅子缚在一起,再缚到柱子上。我仍在默念法。他们看见我嘴还在动,那个李队长就把我的嘴用胶纸封上,只留下鼻子呼吸,我闭上眼睛不看他们,长达一个多小时,等下班时间到了才解开。行恶的李队长事后即遭报应:半个多月声带发不出声音。

在劳教所里,我进出门不叫报告,不叫队长好,不说话,不答话,不转化,不签名。我曾因点名不叫队长好,遭受过几次毒打,恶警经常用手铐把我的手长时间铐在铁栏杆上罚站。

有一次,我在房间里,被二个恶警用黑色布袋包住我的头,我看不见路,然后两个人按住我两只手,一人一边,推我向前走。走几百米路再往楼上推着走,到一个房间里,打开黑布袋一看,是一间单间厕所,除厕所位外留有二米空间。我的衣服全部被他们脱光,只留下内裤。每天往铁门窗口送二餐。这样在厕所里关十五天才离开。

有一次,我坐在凳子上发正念,不盘腿,不闭眼,不做手势,只用思想。这样连续七天,有空就发正念。他们受不了,就调来一个八大队负责人,找我谈话时满口粗言。夹控犯人受他指使,对我大打出手,毒打了我两三天后,我的右锁骨被那个犯人打断了。打断了之后,自己找队长反映情况无人理睬。就这样我痛苦的承受了十五天,每天夜间发作剧痛。等到第十六天的上午,他们才同意带我去检查,证实右锁骨断了,才开始治疗。送去深圳武警医院治疗。我拒绝治疗,要求给我自己炼功调好身体,他们不同意。就这样先后做二次手术,一次接骨,一次拿掉附加钢板。

在深圳武警医院治疗期间。有一次,一个女护士在给我打吊针时,我发现吊针液里有空气,那针头要往我手上血管打。我对她说不能打针头,吊针液里有空气。她听后,看了下软管,把针液里的空气排出再注射。

吊针液里有空气不排掉,直接给病人注射入血管,会致病人于死地。事后化验却发现不了问题。我有这方面的常识,在师尊的保护下,我躲过了邪恶这种阴损的迫害。

我的右锁骨被夹控犯人打断了之后,梅林劳教所在他们所中有登报纸。驻所的检察员看见报纸,就来找我了解情况,当时有二名检察员作笔录。

打断我右锁骨的夹控犯人,时隔半年后遭恶报,得绝症大病,劳教所不敢留他,提前释放回家等死。

在被梅林劳教所迫害的最后三个月,我坚定信仰大法不转化,遭受了更为严酷的迫害。

恶警找来七个犯人夹控迫害我一人。每班二人值班八小时,三个班每天二十四小时轮番不停对我迫害,其中一人负责机动,必要时七人都到齐。每天晚上队长到房间里点名一次,他们七个人经常换人。

当时深圳梅林劳教所里被劳教的,有百分九十五以上是戒毒的。恶警挑选最坏的戒毒犯人做打手,被选来的打手,能迫害一个炼法轮功的说不炼,在他们写好的“转化”书签字,每个犯人都可减少劳改期三个月,立大功的可减半年,队部还有奖金。这些打手每天都是开会、施压、绞尽脑汁,使尽招术逼迫我转化。

他们强迫我每天坐在一张正方形塑料凳子上,身体不能动。每天早上五点三十分坐到第二天凌晨二点,每天只能睡三个半小时。人长时间这样坐着,皮肉一直不停的连续绞痛。这种绞痛比打坐腿痛坐不住时还要痛。我每天一秒一分一小时忍受着这种巨大的绞痛走过来,真的是度日如年。我坐着手一动,他们就给我一掌;我腰有不直时,他们就给我一拳。有时连眼闭一下都受打。其中两个犯人,用报纸把凶器卷成一条直筒,一人拿一个,我身体稍微一动,就往我背部狠打。一天数不清打多少回。打到我腰部伸直时都经常有咧呷声。走路都疼痛,弯腰也痛,腰部严重受伤。

有一次,我坐凳子穿着拖鞋。新来班长穿着皮鞋,用右脚皮鞋前跟压住我右脚大拇指,左脚离地,全身用力压带转动右脚皮鞋前跟,我的右脚大拇指甲被踩压松动,指甲肉出血, 痛彻心肺。

有一段时间,他们恶性发作:在地上贴着师父像片,凳子放在像片上,一定要我坐上。我不坐。不坐他们就七个人都上来,按住我抬上去坐,大打出手。

有一段时间,要我坐在电视机前,强迫我看污蔑大法的录像带,不看就打,视线一偏就打。

有一段时间,强迫我听污蔑大法的录音带。要我头上套戴耳机。我不戴。他们就几个人围上来,抓住我二只手,按住我的头,然后将那耳机套在我头上的两边耳朵,逼迫我听。

由于我睡觉不够,白天坐着都要瞌睡,一瞌睡又挨打。有时同意我在房间里一圈一圈的走。有一次夜间我在房间里走的时候昏昏沉沉到自己不记得转弯,自己一直走,走到额碰着墙“咚”一声才止步。

我每天坐着不能自己离开座位,自己离开就受打。不让你大小便,直到你憋不住流出来,才让你到厕所冲洗。冲洗时他们经常用冻水泼我。每天用这种方法折磨我。

临出所第十天,恶警调换来了一个犯人打手,手掌劲力如刀斧。自称在他手中已治过六、七个人,没有谁能逃得过去的,都必须转化签名。

他们把我带上三楼天台,那个打手问我要不要转化签名。我不理他。他用右手掌猛劈我左脸,我坐在小凳子上,受那劈力身体摔倒一米多远。连续几次对我劈打,身体都被打飞摔倒。

临出所第七天,那个打手把写好的转化书内容读给我听,问我签不签,我不理他。几个犯人见我不签,把我推到室内监控看不到的地方发疯的殴打。

我左脸被那个打手打肿,下巴牙根出血、牙齿松动、牙包肿痛、左脸皮肤裂伤起泡、头痛,吃饭都困难。我不想再忍下去,先后找大队长、教导员要约见驻所检察员起诉那个打手。检察员被他们推诿见不到。最后折中处理:由那个打手当面向我赔礼道歉。

我在梅林劳教所受迫害三年,历尽苦难,终于出来。随即又被恶人转送深圳洗脑班迫害。

在洗脑班,头几天我给他们讲真相,后来我又不说不答了。邪恶无计可施,半年后只好放我回家。

回首中共邪党六年来对我残酷的迫害,是大法赐予我金刚的意志,顶住了邪恶无数次疯狂的迫害,用正念维护了大法的尊严。佛恩浩荡,无以回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8/累遭劳教、洗脑迫害六年-金刚不动-370343.html

2003-04-20:2002年6月被团河劳教所非法延期10个月的大法弟子李春元、于溟、方英文、陆伟栋、卢明强等于近期延期期满。邪恶警察在每位法轮功学员离开前,均会强制逼迫写“转化书”或“保证书”,比如用电棍、体罚、不准睡觉等残忍手段。2002年6月劳教所在给李春元、卢明强、陆伟栋、方英文等五十延期时,还召集二、三、五队开了一个邪恶的延期大会。

北京团河劳教所画皮背后的凶残(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7/37634.html

2002-05-28: 北京团河劳教所对大法弟子的野蛮摧残还在继续
此外,还有方英文、陆伟栋等许多坚定的大法弟子,在所内封闭洗脑屋里一直遭受着叛徒和恶警长期的轮番精神、肉体折磨。希望外面的大法弟子多发正念,铲除团河劳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5/28/30957.html

2002-01-21:北京团河劳教所组建强制洗脑队残酷迫害赵明等大法弟子

北京团河劳教所组建强制洗脑队残酷迫害赵明等大法弟子
有消息透露,邪恶的北京团河劳教所在西楼刚组建了一个强制洗脑队。我们的功友赵明、龚成喜、杨树强、路树明、陆伟栋、方英文等等正在遭受极其惨烈的折磨,邪恶之徒们用多根高压电棍长时间的直接电击他们的头部、脸部以至全身各处!(详细情况待查实后再报。)

恶警岳清金是个阴险狠毒到骨子里的十恶不赦之徒!其他部分恶人名录:张京生(所长)、庄许洪(专职迫害的副所长,曾因嫖娼被公安部门当场擒住)、刘X(副所长)、姜海权、廖XX(管理科长)、蒋文来、赵爱国、刘金彪、赵江、倪振雄、寇成惠、赵颖波、宋业明、刘国玺、郭长河等等。

他们的这段邪恶表演史全部都会被记录在案,当其已无利用价值时,他们的所有罪恶必会被彻底清算!让我们同发强大的正念,彻底清除团河劳教所的邪恶!

另外,福建大法弟子刘建开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市团河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1/23573.html

深圳市(特区外2个区,即宝安区、龙岗区)联系资料(区号: 755)

2024-01-20:海珠区检察院
检察长赖瀚蔚,13688860702
副检察长凌耀波,13802777303
纪检组长朱伟斌, 18126766699
副检察长路明(分管第一检察部),18002228939
政治部主任张浩红,18198921133
副检察长刘婷,13824447651

检委会成员
关键涛,18002228998
雷振红,13822260789
张琪,18002228910
黄燕青,18198921115
第二检察部主任石川,18198921031
第三检察部副主任孙麒,18520190919
第四检察部主任周良,13535365188
第五检察部主任王宏卫,15913198143
第六检察部主任周敏,13825008205

参与迫害的检察员
许为国(男,第一检察部副主任)13560320618
陈心敏(女)18198921036
许洁霞(女) 15818188031
陈程(女)18617352881
叶唯伟(女)15013145963
柴姝,女 18620888906
孙立波,男
林继深,男
赵晓凯,男


2024-01-16: 深圳市公安福田分局局长赖志光
福保派出所:
福保派出所所长刘智13600190911、副所长朱志龙13823552223
王勇13802568677,江展略13602678497,方周辉13602604623
潘高寿13902482982,陈伟勋13502887322,陈庶13808851368
赖思平13902931659,朱成标13825248998,邓振龙13924650011
曾颖立13609618553,陈志勇13902920166,冯旋荣13923893535
吴玉印18575555196,李磊13923789639,刘伟斌13560789221
黄金海13925289532,李祖桂13924679558,崔明海13802258007
刘新龙13602677178,黄茂冬1890302536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