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唐山 路南区 >> 张秀英,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 唐山 路南区
个人近况: 未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6-07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高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5-24: 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张秀英被迫害经过
2021年5月12日上午7点多,大法弟子张秀英和保姆坐在桌旁刚要吃饭,突然有人敲门,还以为是邻居来串门,门一打开闯進来7、8个人,全部穿着便衣,前面一个女警,其中有两个拿着摄像机,進到屋里到处录像。其中一个警察拿着搜查证让张秀英签字,张秀英说:“为啥搜我家,我没犯法,你们是因为法轮功来的?法轮功是学真善忍的,是你们在犯罪,我签什么字?”

接着警察和张秀英要窗户外面棚子的钥匙,这时正好张秀英的儿子回来,无奈给了他们,于是两个警察把棚子搜了个遍,只是找到一些过期周刊和几本过期挂历,一边找一边录像一边和社区的人说:“你看着,你要做见证”。

他们因为没搜到什么东西就又返回客厅,因为客厅和小屋子之间有一个窗户,看到供有李洪志师父的法像,有一个警察打开窗户跳进去抢了法像就要走,张秀英挡在门口不让走,保护师父法像,于是起了争执。这时儿媳进来看到这么多人,进进出出的,大声呵斥他们:“你们干啥来?老太太这么大岁数,你们这是干什么?我们人有什么事,你们承担的了吗?”。大骂警察,轰出门去。

警察没有拿到法像不甘心,保姆到外面扔垃圾问情况时,教唆保姆把法像从窗户外面给他们偷出去,要不没法交差,保姆不愿干这缺德事说:“这是偷东西!”回到屋里。

警察看这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一个女警回来敲门说要上厕所,从厕所出来以最快的速度跑进屋里拿了两个法像揣到怀里就要走,不想被张秀英发现堵在门口说:“你不放下大法师父的法像,绝对出不了这个门!”于是又起了肢体争执,无奈女警放下法像走出门去。

警察又一次没拿到法像,又一次不甘心,于是恐吓张秀英儿子:“你妈不把法像交出来,我们有搜查证,有权利撬开你们的门,到时会把所有法像和大法的东西全部拿走”,儿子有些担心,想让他们拿两个打发走。张秀英坚决不同意说:“一个也不行,这是大法师父的法像。”又是几番交涉,最后给了他们几本过期挂历,警察们才撤走。整个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4/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120.html

2021-05-15:唐山市多位法轮功学员5月12日遭绑架
唐山市多位法轮功学员2021年5月12日遭有预谋的绑架迫害。开平河联园法轮功学员孟秀新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税务庄派出所,她家被不法人员蹲坑已一个多月,有法轮功学员曾去她家被跟踪。

早上5点多,法轮功学员单焕荣在开平东港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税务庄派出所。孟秀新和单焕荣5月13日还被劫持在税务庄派出所,她们被非法抄家时电脑是打开的,可能有些信息被暴露。

早晨5点左右,闫小专家被丰润区端明路派出所非法抄家,去了三辆车,闫小专本人不在家。

早晨5点,唐山市曹妃甸区法轮功学员李恩红,被秋老堡派出所四个警察从家中绑架,5月13日上午回家。

早七点多钟,兴源道派出所及协警(可能还有其它办案单位的人员七、八个人),开两辆警车非法到法轮功学员李国忠、张玉香夫妇家敲门骚扰。因不开门,他们就给他儿子、女儿打电话,并到儿子、女儿家敲门骚扰,要求他们配合,让他们的父母开门非法搜查。僵持了很长时间,儿子被派出所警察胁迫,让他父母开门配合,并叫来开锁公司的人员,如不开门,他们就要开锁强制进去。门打开后,警察非法查抄了些大法书籍(其它物品是否查抄,还不详知),并查抄了车库,同时用手机录了视频,时间大概是下午一点。然后将李国忠、张玉香及其儿子、女儿一起带走,时间大概是下午两点。李国忠,王玉香已于12日晚10:30左右安全回家。他们家楼下可能有蹲坑的。

上午7点半左右,路南区张秀英(张老师)家被非法抄家,警察想把人带走,因为她刚出院,家人强烈抵制,警察要了医院诊断书,没有把人带走。警察当场放了录音,说是市局统一行动。

早晨,唐山市曹妃甸区法轮功学员赵水馨,被四、五警察从家中绑架。警察们上梯子,爬墙进入院内,非法抄家,把家翻得一片狼藉。当天下午,赵水馨回家。

上午,法轮功学员张桂芳,60岁,家住唐山市路南区,被唐山路南区文北派出所绑架。警察从她家中搜出画报、书籍等。

下午1点左右,卓誉照相器材商店被抄,法人代表被路南区的6个公安局的人从他老姑家绑架了。卓誉照相器材商店的张巍被绑架。

唐山市古冶区林西法轮功学员苗永利(小苗)夫妇, 12日早遭绑架、非法抄家。

自4月15日开始,唐山市古冶区林西、唐家庄、吕家坨、南范各庄等地派出所大面积骚扰法轮功学员,以上门敲门、打电话、给大法弟子家属打电话的方式,要求见面,见面时还有录像的,询问学员及家属都是做什么工作的、住址、在哪里上班、电话号码等,还有的问学员家里有没有电脑和打印机等。问还炼不炼法轮功等等。

河北省唐山开平区税务庄派出所所长 张健,教导员 刘建坤,电话:0315-3715110
唐山路南区文北派出所电话:+86(0315)287911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唐山市多位法轮功学员5月12日遭绑架-425681.html

2020-09-13: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张秀英的家属遭骚扰
2020年9月1日下午,路南区文北办事处和大红桥文明楼社区的两个女工作人员到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的儿子家骚扰(为了找张秀英),当时只有孙子一人在家,她们没说什么就走了。

第二天下午,路南政法委、文北派出所、文北办事处和大红桥文明楼社区的五人再次到了张秀英儿子的商店,并威胁说:“你妈有前科,这次再发资料,抓住就不是那么简单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3/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1739.html

2017-09-10: 曝光河北省唐山市文北派出所“敲门”行动
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下午两点左右,唐山文北派出所片警刘海峰和一名女性居委会人员敲开了法轮功学员张秀英的家门,当时只有十五岁的孙子一人在家。片警和居委会人员将家中所有没上锁的橱柜全部翻了一遍,在凉台上发现了几个装有真相书籍的小箱子,马上给派出所打电话叫来了三个警察,搬走了真相书。

孩子说:“你们别拿我奶奶的东西。”然后给他爸爸打电话。孩子的爸爸回家后,片警说:“我们只拿了表面的东西。”然后又让张秀英的儿子把上锁的橱柜打开。她儿子说:“这里边是我妈的衣服和钱什么的,再说我也没钥匙。”然后,片警拉开床头柜,拿走了《转法轮》和各地讲法二十多本书。

当片警又想拉开第二个抽屉时,被张秀英的儿子制止,说里边啥也没有,并告诉片警“我妈好多病都炼好了。”片警说:“好就在家炼,别出去给我们找麻烦。”然后又说:“上次我们来,还给我们上明慧了,还说我们是恶警。我们也知道江泽民不好,没办法,上支下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0/二零一七年九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3562.html

2017-06-15: 河北省唐山市张秀英家和檀丽薇被骚扰
2017年6月8日下午,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两个警察(一男一女)手拿录像机敲开了大法学员张秀英的家门,当时张秀英没在家,儿媳给开的门,警察进门后,就开始录像。临走时,男警察还说:我们没见到本人,下次再来。

2017年6月上旬,大法学员檀丽薇也遭到文北派出所和社区两次敲门骚扰,但都没给开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5/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49660.html

2011-06-06: 唐山不法警察近期绑架数十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道)从二零一一年五月以来,在唐山市政法委书记许德茂、公安局局长贾文雅、副局长刘效忠等人的直接操控下,唐山地区国保、公安及各派出所为完成所谓的“指标”,绑架了数十位法轮功学员,有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遭绑架,更多法轮功学员受到无理骚扰及跟踪、盯睄、监控。

唐山市公安局
唐山市公安局

五月十八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在汽车东站绑架了三名正在聊天的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张秀英、杨姓老太和年轻女士高旭颖。张秀英和杨姓老太当天放回,高旭颖遭到十五天非法拘留。据知情民众讲,汽车东站每天都熙熙攘攘,人员流动量大,小偷常年出没作案,却从来没有人管;曾经有个小偷偷走了一位女士的包,拿走了钱,觉得包没用又扔给那位女士,女士惊见各种证件都在,大喜,连呼谢谢:还有这么好的小偷,还能把包还给我!足见其治安混乱程度。当时,这些法轮功学员的身旁不远就有伺机作案的小偷,警察不抓小偷,抓好人,着实让人费解。

文北派出所
文北派出所

五月二十五日上午,南堡开发区公安分局“六一零”人员、冀东监狱南盐派出所高学国、唐山市“六一零”等人绑架了南盐医院内科主治医师、一级警督李文娥和她的丈夫冀东监狱六支队干警王卫东,并公然入室抢劫,撬开柜锁将李文娥父母存放在女儿家中的养老金、李文娥妹妹给李文娥买房用的一千五百澳元、及李文娥夫妇的存折、双方的工资卡等近二十万元抢走,除了抢劫金钱外,对李文娥家值钱的物品也洗劫一空,包括电脑、金项链、金戒指、银饰品、照相机等,连李文娥上班手包里的现金约六千元(其中有代同事领的奖金)及物品也抢走,最后还将李文娥停在自家楼下的红色小轿车也一同抢走。据悉,现李文娥已经回家,母子俩身无分文,王卫东被非法关进唐山市拘留所。

五月二十八日,唐山国保大队、钓鱼台派出所七、八个警察,闯入陡河电厂退休医生曹女士家,公然抢劫私人财物,并绑架了曹女士夫妇和前来串门的法轮功学员李强(网通公司职员)和他的岳父,李万兰和一狄姓法轮功学员。

此外,丰润区公安绑架了张秀娟、张海明、刘宏媛等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了五个月的法轮功学员邓秀艳的六名亲属前往丰润区杨官林派出所要求释放亲人,也遭扣押;开平区公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付卫军、董贺英、高瑞珍、铁路退休职工李建国夫妇、越河乡赵云龙父子;遵化绑架了参加小型交流会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迁安绑架了法轮功学员九江公司职工贺佳鹏;永红桥派出所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徐兰茹;丰南区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孟令惠,等等。

百年凤城又遭“魔爪”,这是唐山邪党人员又一轮迫害善良的罪证,人们将越来越看清楚,中共才是社会动乱的真正根源。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6/唐山不法警察近期绑架数十法轮功学员-242043.html

唐山 路南区联系资料(区号: 315)

2023-04-10:
唐山市路南分局政保大队办公电话:0315-2534337
工作人员电话:15232621133
唐山市公安局路南分局侦查科:0315-2534331、0315-2534332
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0315-2879110、0315-2873302

2022-09-29: 钓鱼台派出所:唐山市路北区建华东道14号附近
钓鱼台派出所电话:0315--20346320315--2016695
中队长 社区警察 郑洪生 13832985351
辅警 贾宁 15511517702

2022-08-04: 七月绑架、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的河北唐山警察
唐山七月绑架、骚扰多位法轮功学员的警察还有福乐园派出所警察王康,电话号码:13832982731

2021-10-24: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法院主审法官是赵宁 办公室电话:0315-2061981
助手是李硕电话:18532588291 办公室电话:2065790

2021-10-02: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检察院
检察官:孙明远(主要责任人)0315-2061276
路北检察院案管中心电话:0315-2061235
路北检察院对外公开电话:0315-2061272

唐山路北区法院
刑一庭庭长:李冬梅 0315-2061736
主审法官:赵宁 0315-2065790
法官助理:李硕 0315-2065790


2021-06-05: ◆唐山市政法委
◆唐山市公安局
◆唐山市国保大队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电话:0315253433703152534300
办案人:姓杨(男)
◆唐山路南公安分局刘屯派出所(参与绑架郭艳菊)办案人电话:03152861425.姓石(女)
◆唐山市路南区文北派出所电话:0315-2879110
◆唐山市路北区兴源道派出所及协警(可能还有其它办案单位的人员七、八个人)
◆唐山市古冶区政法委
◆唐山市古冶区国保
◆唐山市古冶区公安分局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