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楚雄 元谋县 >> 于兰茹(于兰如,淤兰茹), 女, 52

个人情况: 云南元谋县幼儿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云南省元谋县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06-05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0-09-13: 云南25名法轮功学员近年被秘密判刑
云南已知有25名法轮功学员近几年被非法秘密判刑,其中昆明15名;曲靖市4名,玉溪市1名;昭通市2名,楚雄彝族自治州1名;省外2名。
……
十二、于兰如,女,1968年1月27日出生,云南省元谋县人,粮农。于兰如于2006年7月25日被判刑3年;2011年6月20日再次被判刑3年。2013年9月16日刑满释放回来后,于兰如以自己亲身经历向各级政府、公检法机关申诉、投递申诉材料。2014年8月11日被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同年8月25日元谋县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不批准逮捕,被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公安局监视居住。后于2015年9月30日经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起诉书(2016)2号,代理检察员李艺宏。2016年3月14日楚雄彝族自治州元谋县法院(2016)云2328刑初1号非法对于兰如判刑4年,并勒索罚金人民币5000元。审判长和跃英,审判员刘绍丽,陪审员闻启禄,书记员金荣丽。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9/13/云南25名法轮功学员近年被秘密判刑-411736.html

2014-10-03: 幼儿教师在昆明五华区看守所遭受的迫害
今天在网上看到关于幼儿教师于兰茹淤兰茹)被迫害的报道,让我想起在昆明市五华区看守所遭受迫害时,看到的她被迫害的一些片段,写出来让人们了解部份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真实情况,同时,在此也曝光昆明五华区看守所女管教张丽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行。

于兰茹,女,四十二岁,云南元谋县幼儿教师。二零零六年她在向世人讲真相时曾被绑架、秘密判刑;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期间,她被关禁闭折磨,强迫长期坐小凳子,遭强迫洗脑“转化”,身心遭到极大的伤害,她刚出狱不久,二零一零年九月又再次被绑架、非法关押。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七日于兰茹在云南大学校内向学生发“上网卡”时被不明真相的云南大学学生恶告,遭云南大学公安处恶警绑架,强行绑架到昆明市五华区看守所迫害。

于兰茹性格内向,生性善良,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五华区看守所期间,因坚持信仰,在管教张丽蓉(女,四十岁左右)管理的监室中,时常受到张丽蓉及其专门安排的牢头狱霸(毒贩)的欺凌和辱骂。

于兰茹在被非法关押时,国保人员及昆明市五华区看守所都没有通知她的家属,导致于兰茹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钱购买日用品,家人也无法送衣物。

因为于兰茹是高度近视眼,昆明五华区看守所不允许她戴眼镜,管教张丽蓉明知此事,却要求一个视力模糊的幼师和监室里的其他人一样劳动:拣棉签,贴纸盒、纸袋,包装中药袋、一次性筷子和纸巾等。由于视力模糊,反应能力降低,劳动速度慢,于兰茹经常被牢头狱霸欺负。张丽蓉得知后,不仅纵容牢头狱霸欺凌和辱骂于兰茹,她自己也经常侮辱于兰茹,并且加大迫害力度,擅自克扣应该发放给于兰茹的日用品,不允许于兰茹用肥皂洗衣服,不允许任何人帮助于兰茹,同时让两个毒贩和小偷专门监视于兰茹的日常言行,不准于兰茹跟其他人讲话,等等折磨。所有公民应该拥有的和被关押人员应该拥有的人权全部被无情剥夺。

那时的于兰茹日渐消瘦,凡是看到于兰茹被折磨的人都说她很可怜。在失去自由和人权的双重压力下,于兰茹这个朴实的幼儿教师,无数次要求调离张丽容管辖的监室,直至半年以后才脱离张丽蓉的魔爪,后来于兰茹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0/3/幼儿教师在昆明五华区看守所遭受的迫害-298473.html

2014-08-02: 云南元谋县幼儿教师于兰如“失踪”十几年
在中国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十几年,中共秘密绑架法轮功学员,秘密开庭、判刑,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暴利,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失踪,云南楚雄元谋县于兰如,已经失踪十几年了。
法轮功学员于兰如,四十来岁,原是云南楚雄元谋县一幼儿园老师,自从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就几乎无人知道她的下落。二零一三年,有法轮功学员见到她的丈夫,问到他,他只说于兰如“失踪”多年了,他也不知道。

最近,有法轮功学员从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出来,突然提到于兰如,说可能是二零零六年,于兰如被关押进了该女子监狱,分在九监区七组,组长是一毒品犯李和平;管制迫害于兰如的两个包夹一个叫赵小兰,一个叫何香芝。荷香芝因犯卖毒品判刑十八年,她本性凶残,自己要求愿意管治迫害法轮功学员,要求苛刻,动则辱骂,宁愿自己不睡觉,强睁着两眼从早到晚盯着法轮功学员不放,动则打小报告。

一次,于兰如悄悄给了一个经济十分困难的犯人一点洗衣粉,被何香芝知道了,就告发警察,于兰如除了要承受何香芝的辱骂,还要受到警察更大的迫害。

为了强迫于兰如“转化”,各种借口都成了迫害的理由,在于兰如难以承受的情况下答应“转化”了,监狱就召开了大会,有几十人参加。在会上,要于兰如上台发言,宣讲她“转化的好处”,动摇其他的学员。于兰如在台上讲着讲着,讲出了大法的美好,大法的真相,就遭到了恶警粗暴的制止,把她推进了禁闭室,承受更大的迫害。

后来何香芝遭到了报应,她的一只眼睛又红又肿,老要往外突,她疼得叫着说眼睛要掉出来了,叫得很痛苦,无人同情她。

二零零九年,于兰如出狱了;可二零一零年下半年,听说又被绑架了,总之,几乎无人见到她,至今音信全无。

于兰如母亲在元谋县一中以捡垃圾为生,她儿子可能上中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2/云南元谋县幼儿教师于兰如“失踪”十几年-295495.html

2011-06-04: 云南元谋县法轮功学员于兰茹被非法关押在五华区看守所已八个多月
云南元谋县法轮功学员于兰茹于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七日在云南大学校内向学生发“上网卡”时被云南大学学生诬告,遭云南大学公安处恶警绑架,现被超期羁押在五华区看守所已经八个多月,没有人知道。

于兰茹女士,四十多岁,云南元谋县幼儿教师。二零零六年她因向世人讲真相曾被绑架、关押、秘密判刑;在被非法关押在云南省第二女子监狱期间,她被非法关禁闭,强迫长期坐小凳子迫害,并且遭强迫洗脑“转化”,身心遭到极大的伤害,她才刚出狱不长时间又再次被绑架、关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4/二零一一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177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