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湖南 >> 邵阳 邵阳县 >> 郭民清, 女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06-04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6-04-03: 湘潭市郭民清被非法拘留 湘潭县刘春泉被非法拘留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郭民清(女,50多岁,已退休),2016年3月21日,在湘潭电机中学附近讲真相时,被人恶意举报,后被下摄司派出所警察绑架,市岳塘区国保大队和“610”办人员随即参与迫害。警察两次去郭民清娘家非法抄家,第一次未得逞,第二次闯进来,就沮丧地问她娘;“你把东西藏哪儿去了?”随便翻看了一下,就走了。

后来当地社区人员也去骚扰她娘家。郭母亲去派出所要人,警察支吾她,说关几天就回,她母亲好不容易才打听到女儿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湘潭市拘留所,拘留十五天,四月六号到期。

湘潭县法轮功学员刘春泉(男,62岁),2016年2月25日在湘潭县石潭镇向世人讲真相被绑架,先是被行政拘留,后被刑事拘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1/二零一六年四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03.html

2011-06-03: 湖南邵阳市法轮功学员郭民清下落不明

湖南省邵阳市邵阳铝厂法轮功学员郭民清,2010年在湘潭娘家居住,7月份搬到邵阳铝厂住。2010年11月份打了一次电话给湘潭的母亲后,至今再没有和母亲联系过。她母亲非常挂念,担心女儿被迫害,请知情的同修,特别是邵阳同修关注郭民清的情况。有相关消息请尽快网上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3/二零一一年六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1885.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