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其它 >> 国外案例 >> 斯文森夫人, 女

斯文森夫人
瑞典公民斯文森夫人被在中共压力下的泰国移民/警察局的无理关押(2003-04)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瑞典公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2-22
案例分类: 海外家庭营救(瑞典)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斯文森原本正在陪伴着她在曼谷工作的丈夫。2003年4月29日,在中国总理温家宝到泰国开会的当天,在中共的压力下,早上8点,泰国移民/警察局官员们搜查了她的居所并拿走了她的法轮功书籍材料。这是令震惊的,因为法轮功修炼者的权本应受到赋予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的泰国宪法保护的。

她被带到一个移民办公室。目前,当局不允许她回家或到其它任何地方。她至今没有收到说明她违反哪条泰国法律的解释。我们对此表示严重关切。

逮捕事件正好和中国总理的访问同一时间发生。斯文森后来被告知她将要被驱逐是因为她被怀疑组织某种损害中泰关系的活动,然而泰方对此说法没有给出任何证据或解释。事件起因现已逐渐显露出来:中国政府利用中国官员的访问向泰国当局施压来达到镇压法轮功的目的。
这个独裁政府因为对任何独立和受欢迎团体的恐惧,在过去数年里一直在邪恶地镇压着法轮功。

斯文森的逮捕和已经计划的驱逐出境是对一个完全和平和守法的欧洲公民的基本权的侵犯。法轮功是完全和平的,斯文森在泰国期间从来都没有违犯过任何法律。

5/27/2003: 瑞典法轮功学员遭无理关押 瑞典外长再次谴责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图)
5/27/2003: 瑞典法轮功学员普瑞优.斯文森的声明(译文)
5/27/2003: 瑞典法轮功学员为营救同修斯文森召开新闻发布会 瑞典主要媒体反响强烈(图)
5/8/2003: 新加坡法轮佛学会致信泰国驻新加坡大使希望关注瑞典公民被捕事件

美中大法学会就瑞典学员无理被捕一事致信泰国外交部长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3/5/7/49823p.html

5/4/2002: 瑞典法轮功学员无错而在泰国被拘捕 瑞典政府要求泰国立即做出解释(图)(更新)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