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5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云南 >> 红河 建水县 >> 李保义, 男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建水县临安镇陈官小寨村
个人近况: 2009年10月25日 迫害致死 (2011-05-02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1-05-02
案例分类: 抄家/非法搜查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缪秀琼(廖秀琼) 李保义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5-01: 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廖秀琼受迫害经历
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廖秀琼女士因修炼法轮功获得健康,家人也随之受益。可是在1999年之后,廖秀琼多次遭迫害,2005年1月被非法劳教,被云南昆明大板桥女子劳教所迫害,直到2007年1月才回到家中。之后仍遭到当地恶人的迫害。她的丈夫于2009年在悲忧中离世。

廖秀琼,女,60多岁,家住建水县临安镇陈官小寨村;丈夫李保义,瘫痪在床,失去生活、生产能力。全家务农,家里生活全靠她维持,家境极为贫困。1997年7月,廖秀琼有幸修炼大法,不识几个字的她,利用空余时间学法炼功,不长时间,就能通读大法书籍,并且以前患有的失眠、风湿等多种疾病不治而愈,达到了身心健康。

她的瘫痪在床的丈夫看到妻子炼功受益后,也要看李洪志大师的广州讲法录像,躺在床上读《转法轮》等大法书籍,还没炼功奇迹就发生了——他站起来了,能走了,能下地干活了,生活正常了,身上带有的其他疾病也一扫而光,家里又从新产生了欢乐与希望。家中儿女见证了大法的奇迹,虽未走入修炼,也都支持大法、相信大法。村里的村民见到了大法的美好,也三三俩俩走入了大法修炼,廖秀琼利用农闲时间,走村串巷,弘扬大法,使很多有缘人走入修炼。
......
从劳教所回来后,恶人多次到她家里骚扰,并派人长期跟踪、监视她,劳教所还假借“三八”节到她家里“看望”她。在这种情况下,2009年6月末,她把自己多年来修炼大法所感受到的美好及遭受的迫害写成真相材料,送到小寨村委会及陈官派出所,并告诉他们:天要灭中共,退党团队能保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再次遭到县临安镇、县610办、县国保大队、陈官派出所、小寨村委会等恶人的再次抄家,掠走全部大法书籍。抄家时,由于她在地里劳作,从地里回来后才知道千辛万苦得来的大法书又被劫走,由于恶人未出示抄家证明及抄没清单,因此是谁人抄的家都不知道,心中的悲苦可想而知。次日她就到抄她家的陈官派出所,向迫害她的警察讲真相,并索要被抢走的大法书籍,恶人对她说这事得请示上面,过两天再说;第二天她叫上丈夫李保义一起到派出所,再次叫恶人归还被劫书籍,结果恶人嬉皮笑脸地对她说:书交到党中央研究去了,拿不回来了,照样不予归还;第三天廖秀琼刚到派出所就被恶警绑架,送到距县城二十多公里的建水戒毒所关押十五天。

在戒毒所,她坚持洪法讲真相,不签字,不写三书,回家后,遭恶人盯梢不得外出。回家后第三天,得知一亲戚家遭车祸,儿子被车撞成呆傻,就买了点糖果去看望,走到村口,就看到陈官派出所的两辆警车停在那里,不由分说,将她扭起双手塞入车中,往村委会开去,一路上,她拼命把身体够出车窗大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由于当天是街子天(农村每星期一天的集市交易日,相当于北方的赶集),街上人多,很多人见到了听到了。到了村委会,将她交给了村委会看管,到下午村委会下班才放她回家,并警告不许外出。

两天后,天将黑她从地里回来,在后院洗手,听到恶人在前院客厅对她儿子说她的事,为避免再次被绑架,她只得饿着肚子走了几十里山路离开了家。由于恶人天天到她家骚扰要人,并到处搜捕她,她丈夫日渐担忧导致旧疾复发,到2009年10月中旬她离家56天时病危,她知道后回到家中,15天后的10月25日,其丈夫在邪恶的迫害中离世,终年66岁。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瘫痪病人,修炼法轮功后达到身心健康的善良老人,就这样含悲去世。之后,恶人照样不许她离村,还在时时骚扰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廖秀琼受迫害经历-239902.html

红河 建水县联系资料(区号: 873)

2020-09-06: 建水县检察院:
公诉检察官:李艳芳
建水县法院:
审判长:王贵鑫,
审判员:邹伟文,
人民陪审员:张炳发

2016-06-22:这次非法开庭的审判长:邹文,审判员:王贵鑫,龙叶,书记员:刘飞。检察院的所谓“公诉人”:杨菊,张亚娇。

建水县检察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 7619311 举报电话:0873-7662000
公诉人:杨菊和张亚娇
建水县法院:
地址:云南红河州建水县钟灵路
电话:0873-7653035
审判长:邹文
审判员;王贵鑫、龙叶
书记员:刘飞
建水县法院人员名单:
丁红伟 院领导
戈捍民 院领导
王燕岱 院领导
李云梅 院领导
尚 伟 院领导
郭烨斌 院领导
赵 勇 政治处主任
王永贵 纪检组长
董 丽 执行局
金 伟 立案庭
李舰波 刑庭
林 刚 行政庭
普晋东 民二庭
程 燕 监察室
吴玉芝 陈官法庭
张永波 行装科
李玉飞 办公室
付玲芳 陈官法庭
吴界谷 审监庭
林重波 执行局
常忠富 曲江法庭
张文发 立案庭
邹伟文 审务办
王贵鑫 刑庭
沈鹏飞 曲江法庭
王孝团 行装科
陆昱文 立案庭
严学文 审务办
闵 全 立案庭
李智强 立案庭
白永顺 立案庭
龙兆兴 立案庭
雷学有 民一庭
孙 权 刑庭
韩建清 行政庭
吴应芳 执行局
王 锟 审监庭
刘宝宽 执行局
韦铭辉 民一庭
张 梅 陈官法庭
邵 泉 执行局
龙 叶 刑庭
肖 彬 法医技术室
唐世红 民二庭
王 虎 行装科
郭锦清 陈官法庭
朱 玉 办公室
邹 文 刑庭
吴 瑾 行政庭
朱进辉 立案庭
陪审员:安泉、郑雅芝、张红芬、余家国、潘兴国、张保亮、邬建中、戴勇坚、薛芳、孔繁贵、刘钦福、赵丽华
2012-07-15:建水县参与构陷与迫害相关单位及人员:
区号0873
邮编654300.
1、县委政法委:
杨建伟:政法委7667730、13708636610
张迎春:现任书记
邹志军:副书记主管610,综治办、维稳办主任, 7658110、13608837708,曾遭报被刺伤。
王燕岱:副书记 7660146、13987335346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