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番禺区市 >> 刘清阳, 男, 30

刘清阳
刘清阳
个人情况: 当地一家车行供职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道南浦岛广州碧桂园
迫害情况: 进行二次非法庭审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1-02-16

刘清阳还未见过面的女儿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9-19: 广州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 刘清阳坚持申诉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清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番禺洛溪新城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劫持到番禺沙湾看守所。

刘清阳被三次非法庭审后,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被判两年零八个月,并被罚款三千元。

刘清阳依法向广州市中级法院提出上诉,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中级法院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刘清阳不服非法判决,认为即使根据“两高新的司法解释”,自己也没有罪。冤案处理过程中存在程序违法、取证违法、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等问题。参与的公检法人员严重违法。

刘清阳依法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控告,并向广州市中级法院提交了申诉书,要求依法撤销一审判决、二审裁定,改判无罪。

刘清阳一岁多的女儿还没有见过父亲。

公检法人员严重违法

1、第一次阅卷,律师发现卷宗里没有搜查证,案卷里现有的搜查证是第一次开庭后补上的,明显系事后造假,办案警察涉嫌非法闯民宅。

2、侦查人员滥用职权、超越职权,在法定侦查期间外,非法收集所谓证据。同时,侦查人员将证人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骗等手段录了口供,涉嫌胁迫证人。第一次开庭,律师要求受胁迫的证人出庭质证,但遭法庭拒绝。

3、番禺区法院和广州中级法院强加给刘清阳的罪名是“破坏法律实施”,但没有证据证明如何破坏法律实施、破坏了哪一部、哪一条、哪一款的法律实施、以及造成了怎么样的破坏法律实施危害后果。法轮功教人向善,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4、受案登记表记录案件来源为发现刘清阳上明慧网,但直至今日,警方提供不了任何证明证据。更何况明慧网是让人修心向善的、合法的,而封锁网络是剥夺民众的知情权。

5、冤案中只涉及到一个SD卡,即使根据两高新的司法解释,刘清阳也完全没有罪。

面对清晰的事实,以及刘清阳和律师的无罪辩护,一审法官章莹无动于衷,跟随江氏集团的迫害政策,对刘清阳进行冤判。

二审法官黄敏洽则在未听取律师辩护意见的情况下,作出“驳回上诉,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目前,刘清阳已经依法对相关公检法人员进行了控告,并向广州市中级法院提交了申诉书,要求依法撤销一审判决、二审裁定,改判无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9/广州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刘清阳坚持申诉-353932.html

2017-07-13: 广州年轻爸爸被绑架冤判 一岁多女儿没见过面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清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番禺洛溪新城派出所绑架,劫持到番禺沙湾看守所。三次非法庭审后,二零一七年七月十日被;判两年零八个月,并被罚款三千元。刘清阳一岁多的女儿,还没有见过父亲。目前,一家老小生活陷入困境。

证据无一合法 警察涉嫌违法

被绑架之初,刘清阳被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后改为“破坏法律实施”。因证据不足,案子被番禺检察院两次退回补侦。

番禺警察不断罗织莫须有的罪名进行构陷,三次非法开庭,不但没能提供一项合法证据,还涉嫌违法。

第一次阅卷,律师发现卷宗里没有搜查证,办案警察涉嫌非法闯民宅;同时,番禺公安分局警察将证人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骗等手段录了口供,涉嫌胁迫证人。第一次开庭,律师要求办案警察和受胁迫的证人出庭质证,但遭法庭拒绝。

第二次开庭,番禺警方补充了一个由番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出具的“关于对在册法轮功学员刘清阳进行核查的说明”,说经过五个月的调查,发现刘清阳上明慧网,但警方没有提供任何证据。更何况上明慧网是让人修心向善的、合法的,而封锁网络是剥夺民众的知情权。

第三次开庭,警方补充了由“广州市公安反×教支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出具的对一个SD卡和一个MP4的“认定意见书”。“广州市公安反×教支队”不被法律承认,没有认定资格,公安部反×教支队的头子张越早已落马。而且“认定意见书”也没有认定人员的签名,只有一个公章,不具备法律效力。

一家老小生活陷入困境

刘清阳今年三十多岁,曾任车行主管,他在中学读书时曾获省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局迫害,被迫放弃考大学。

刘清阳的父母已经过世,他的妻子是独生女儿,岳父母已经七十多岁。刘清阳被非法抓捕时,他的妻子已有九个月身孕。刘清阳非法关押后,岳父身体不好;妻子生小孩身体虚弱,那时一家老小就全靠他年迈的岳母支撑照顾。

高龄、劳累,加上精神上的巨大压力,两位老人现在上楼都感觉困难,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家里的开支、照顾老人、培养一岁多的幼儿,这些重担都落在了刘清阳妻子柔弱的肩上。为了节省开支,刘清阳甚至不同意家人为他请律师。

刘清阳在家庭和单位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溪新城派出所警察两次到他工作过的车行调查,领导对他的工作能力和为人都做了高度的肯定。

刘清阳对番禺区法院作出的冤判不服,正在上诉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3/广州年轻爸爸被绑架冤判-一岁多女儿没见过面-351010.html

2017-07-11: 广州刘清阳被诬判两年八个月

2017年7月10日,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刑庭对法轮功学员刘清阳非法判刑两年零八个月,罚款三千元。刘清阳表示要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1/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0938.html

2017-04-20: 广州番禺车行主管刘清阳第三次被非法庭审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轮功学员刘清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番禺洛溪新城派出所绑架,劫持到番禺沙湾看守所至今,已经三次被非法庭审。刘清阳一岁多的儿子,还没有见过父亲。

刘清阳今年三十多岁,家住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道南浦岛广州碧桂园。曾任车行主管,在家庭、单位和社区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人。

刘清阳在中学读书时曾获省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局迫害,被迫放弃考大学。

得知刘清阳被非法拘捕面临庭审,闻讯要求旁听庭审的亲朋好友就有一百多人。

被绑架之初,刘清阳被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后改为“破坏法律实施”。因证据不足,案子被番禺检察院两次退回补侦。

番禺公安不断罗织莫须有的罪名进行构陷,但直到目前,也没能提供一项合法证据。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七日下午三点,番禺法院在番禺区刑事审判庭对刘清阳进行了第三次非法庭审,整个过程不到三十分钟。庭审法官章莹,公诉人是王志新。

第三次开庭,公安补充了一项证据:“广州市公安反×教支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对一个SD卡和一个MP4的“认定意见书”。开庭前,法院没有通知刘清阳要开庭,也没有将这两份“认定意见书”给他。

庭审过程中,辩护律师指出:番禺公安提供的证据中,没有一项合法,还涉嫌违法。

其一,没有搜查证,卷宗中的搜查证是第一次庭审后补上的,警察涉嫌非法闯民宅;

其二,番禺公安分局警察将证人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骗等手段录了口供,涉嫌胁迫证人。第一次庭审时律师就要求被胁迫的证人出庭质证,但遭法庭拒绝;

其三,“广州市公安反×教支队”(中共是真正的邪教)不被法律承认,没有认定资格,而且“认定意见书”也没有认定人员的签名,只有一个公章,不具备法律效力;

其四,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证据,指不出究竟破坏了哪一条法律的实施,其中破坏了哪一条、哪一款、哪一项、哪一目。

最后律师强调,目前没有一项证据合法,以上非法证据没有依法排除前,不会出具辩护意见。

刘清阳告诫法官和公诉人:你们是在犯罪。

刘清阳的妻子在法庭上更是掷地有声:现在全国都在撤诉、放人,你们却还不知道,还在迫害好人。我真的尊重你们,希望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但是你们如果还不停手,就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0/广州番禺车行主管刘清阳第三次被非法庭审(图)-345890.html

2017-04-13: 孩子一岁多未见过父亲 广州刘清阳面临第三次非法开庭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已通知律师,将于四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对刘清阳第三次非法开庭,地点在在番禺区沙湾看守所旁的刑事审判庭第二审判庭。前二次开庭分别是去年十一月八日、十二月二十七日,面对公检法合谋构陷刘清阳,律师明确指出证据不能成立。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晚被绑架,刘清阳已被非法关押近一年半。他被绑架时,妻子都怀孕九个月了。可怜现在孩子已一岁多,却没见过爸爸。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3/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61.html

2017-01-05: 广州刘清阳两次被非法庭审

广州市法轮功学员刘清阳在中学读书时曾获省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因修炼法轮功被当局迫害,被迫放弃考大学。他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绑架,已经两次被非法庭审。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家住广州市番禺区洛浦街道南浦岛广州碧桂园。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晚,被番禺洛溪新城派出所二十多个警察绑架和抄家。

警察抄家时没有搜查证,是违法行为,而且也没有发现任何证据,但刘清阳却被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非法关押到番禺沙湾看守所至今。

由于证据不足,刘清阳的案子被番禺检察院两次退回补侦。刘清阳的家属聘请了北京的余文生律师和广东的范标文律师作为刘清阳的辩护律师。

律师在十月十四日进行了阅卷,发现卷宗中没有搜查证,刘清阳及家属也证实警察在抄家时没有搜查证,属于非法闯民宅。另外还发现卷宗中存在明显的伪造证据。

为了构陷刘清阳,番禺公安分局警察到海南绑架了一位与刘清阳有手机短信联系的法轮功学员,将其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骗等手段录了口供,作为证据之一。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番禺法院在番禺区刑事审判庭对刘清阳进行了第一次非法庭审。

质证过程中,律师指出:办案人员涉嫌非法闯入民宅和胁迫证人,要求办案警察和受到胁迫的证人出庭质证,被庭审法官章莹无理拒绝。

律师正告法庭:在非法证据没有被依法排除前,不会出具该案的辩护意见。随后,法官章莹因为违法操作被民众举报。

刘清阳也在法庭上正告当日参与庭审的人:你们都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人在做,天在看。

庭审过后几天,法庭再次通知律师阅卷。律师发现,原来在卷宗中没有的搜查证,不但“有了”,而且还有“办案民警的签字”和当时已向刘清阳宣读的“注解”,还有一份情况补充说明。可能是因为违法操作被举报,也可能是法院自知理亏、捏造证据被揭穿。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在番禺刑事审判庭第二庭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清阳

第二次开庭,公安补充了二项证据。其一是番禺区国保大队出具的一份“关于核查在册法轮功人员刘清阳的说明”,说接到上级指令,发现在册法轮功人员刘清阳上明慧网,经过五个月核查,情况属实。律师立即质疑,是哪一个上级?公诉人无言以对。

其二是在卷宗补充了搜查证,而且还有派出所警员的签字和“注解”。

以上两项补充的证据都被律师驳回。刘清阳也陈述了案件存在明显的构陷:一是没有搜查证,二是手机短信内容是什么等等,公诉人无言以对。

曾获省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因信仰被迫放弃考大学

刘清阳任职一家汽车用品公司,担任过车行主管,刘清阳工作勤恳、务实,是公司公认的好人。刘清阳在学校也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就读于省重点中学,还获得过省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在高考前学校迫于当时的政治压力,要求刘清阳保证放弃信仰才准予高考,刘清阳坚守“真、善、忍”的信仰,被迫弃考。

刘清阳妻子是艺术老师,其作品和学生在国际上曾获金奖,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和认同。刘清阳非常支持和照顾妻子的事业,工作繁忙之余,总是帮助接送学生。

刘清阳父母都已经过世,接岳父岳母共同居住在广州碧桂园。岳父岳母常要上医院,刘清阳工作忙,但总能协调好时间,照顾老人去医院。

刘清阳被绑架时,妻子怀孕九个月,现在孩子快一岁了,还没见过父亲。

得知刘清阳被非法拘捕面临庭审,闻讯要求旁听庭审的亲朋好友就有一百多人,但均遭到法庭拒绝。两次庭审除了家属,无一人能进法庭。

十二月二十七日,在第二次非法庭审结束时,刘清阳妻子对刘清阳说:我和孩子都等你回来。并表示保留对所有参与构陷人员的控告权。

希望番禺区公检法人员能立即停止违法行为,不要参与迫害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无条件释放刘清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5/广州刘清阳两次被非法庭审-340461.html

2016-12-22: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面临二次非法庭审补充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院欲于12月27日9点对法轮功学员刘清阳进行二次非法庭审,地点在在番禺区沙湾看守所旁的刑事审判庭第二审判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33.html

2016-12-22: 孩子出生前被绑架 广州刘清阳面临第二次非法开庭

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已通知律师,将于12月27日早晨9点对刘清阳再次开庭,地点在在番禺区沙湾看守所旁的刑事审判庭第二审判庭。刘清阳的亲友闻讯十分震惊。

第一次开庭已经十分荒诞,明眼人都看得出公检法在联合串通、共同构陷刘清阳,据律师分析,应该是政法委、610等在背后操控。

刘清阳被警察入室绑架时,其妻子有9个月身孕,现在孩子快一周岁了,还没见过父亲。刘清阳父母双亡,与妻子、岳父、岳母同住,对岳父母孝顺和照顾,对妻子关心和疼爱。

刘清阳供职一家汽车用品公司,早前在车行任主管,公司的领导和同事告诉前来调查的警员:刘清阳工作勤恳、务实,是公司公认的好人。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半夜,二十几个警察突然闯到刘清阳家,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骗家属开门,以刘清阳用翻墙软件上明慧网为借口,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就强行把刘清阳带走了,还骗家属说把人带走配合调查,过几天就回来。

2016年10月,番禺公安国保警察、检察院和法院勾结构陷刘清阳,安排了对刘清阳的非法审判。十一月八日非法开庭时,刘清阳聘请的正义律师要求对构陷刘清阳的非法证据依法進行排除,遭到法官章莹的无理拒绝,律师当场正告章莹,在非法证据未依法排除前,不会出具辩护意见。刘清阳也正告在场人员: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你们都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刘清阳在学校也是品学兼优的学生,就读省的重点中学,还获得过省奥林匹克竞赛二等奖,在高考前学校迫于当时的政治压力,要求刘清阳保证放弃信仰才准予高考,刘清阳被迫弃考。

刘清阳妻子是艺术老师,其作品和学生在国际上曾获金奖,深受当地学生和家长喜爱和认同,刘清阳非常支持和照顾妻子的事业,工作繁忙之余,总是帮助接送学生。得知刘清阳被非法拘捕面临庭审,闻讯要求旁听庭审的就有100多人,但均遭到法庭拒绝,第一次庭审除了家属,无一人能進法庭。

亲友们表示要对涉案方的违法操作进行举报,特别是以下几点:

1、剥夺公民的旁听权,违背公开开庭的要求

按照公开开庭的要求,允许公众进入法庭旁听,但是第一次开庭时,关注此案的众多亲友带了身份证,来到现场之后均被拒之门外,只有刘的家属4人进入旁听。当日被安排的法庭只能容纳20多人,家属进场时发现已坐满了法院或公安安排的其他人员。可见,此次开庭并非是“公开开庭”审理,只能是一次秘密审理,是通过非法程序达到将刘治罪的目的。

2、以非法手段捏造证据,法官公然曲解法律

为达到将刘治罪的目的,番禺区公安国保人员不惜以违法手段构陷刘清阳。2015年12月2日进屋抄家时,未出示搜查证,扣押了刘的一部份个人物品作为证据。据悉,公安国保为了捏造证据,甚至到海南去非法抓捕另一与其有手机短信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逼等手段录了口供,作为证据之一。在法庭上,律师指出,办案人员涉嫌非法闯入民宅和胁迫证人,并要求办案警察和受到胁迫的证人出庭质证。可是,主审法官章莹多次无理打断律师的话,章莹居然称这些证据是合法的,称搜查证可以后补,公然践踏法律。

庭审过后,隔了几天,做贼心虚的法庭通知律师阅卷,这次,原来在卷宗中没有的搜查证,不但“有了”,而且还有“办案民警的签字”和当时已向刘清阳宣读的“注解”,还画蛇添足有了一份情况补充说明,说明搜查证是由公安系统登出,日期不可倒签。

对当时警察非法闯入家中,刘清阳在法庭上已经明确就说过:“没有搜查证。”当时,家里有刘清阳的妻子、岳父和岳母,他们也对律师说:“没有出示搜查证,更没有宣读。”

3、无理剥夺当事人的辩护权

在法庭上,章莹态度傲慢,多次强硬打断律师和刘清阳的辩护,并且直接对律师进行嘲讽。显然,本案的证据的合法性值得怀疑,律师多次依法提出启动“非法证据排除”,均被章莹无理拒绝。检察院的公诉人也多次无理打断刘清阳的辩护。

此次再次开庭,可能是因为违法操作被举报,也可能是法院自知理亏、捏造证据被揭穿。但是番禺区法院仍不知悔改,在通知再次开庭后,又故伎重演打电话给家属再次称要限制旁听人数,要家属提前报旁听人的身份证资料并要摇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孩子出生前被绑架--广州刘清阳面临第二次非法开庭-339240.html

2016-12-18: 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庭审好人 编造假材料

十一月八日,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在番禺沙湾公安基地旁一个离市区较为偏远的地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清阳。庭审中,律师多处质疑,其一是办案警察没有搜查证就闯入民宅;可是庭审后几天,法庭通知律师阅卷,律师震惊地发现,庭上质疑之处,却被法院人员画蛇添足做了假材料。

绑架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晚,家在广州番禺的刘清阳家突然闯进了二十几个警察。他们在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骗家属开门,以刘清阳上网为借口,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就强行把刘清阳带走了,还骗家属说把人带走配合调查,过几天就回来。

结果刘清阳被非法关押至今快一年了。他被绑架时,妻子都怀孕九个月了。可怜现在孩子快一岁了,却没见过爸爸。

刘清阳供职一家车行,公司里的人听说他被非法关押了,都非常震惊,一家车行平时工作勤勉、踏实,在他们心中,刘清阳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好人。

非法庭审

二零一六年的十月,刘清阳的家属接到番禺法院要非法审判刘清阳的消息,闻讯的一百多位亲友想看看这个法庭是怎样审判好人的,他们要求参加旁听,亲属还为刘清阳聘请了全国知名的人权律师。

可是,做贼心虚的公检法人员又一次违法了,他们在离市区较为偏远的地方安排了一个小法庭,只能坐二十多个人,只让四个家属进去旁听,其他亲友均被无理拒绝。

审判过程中,律师指出,办案人员涉嫌非法闯入民宅和胁迫证人,并要求办案警察和受到胁迫的证人出庭质证。可是,主审法官章莹藐视法庭的公正性,态度傲慢,多次无理打断律师的话,律师认为她不适合审理此案,当场就提出要该法官回避。律师还正告法庭,在非法证据没有被依法排除之前,不会出具辩护意见。

刘清阳也正告法庭:法轮功到底是怎样一回事,你们都知道,人在做,天在看。

假造材料

庭审过后,隔了几天,做贼心虚的法庭通知律师阅卷,这次,原来在卷宗中没有的搜查证,不但“有了”,而且还有“办案民警的签字”和当时已向刘清阳宣读的“注解”,还画蛇添足有了一份情况补充说明,说明搜查证是由公安系统登出,日期不可倒签。

对当时警察非法闯入家中,刘清阳在法庭上已经明确就说过:“没有搜查证。”当时,家里有刘清阳的妻子、岳父和岳母,他们也对律师说:“没有出示搜查证,更没有宣读。”

其实,这些原本应该执法为民的公安、检察官和法官,枉法勾结在一起,构陷刘清阳,是受到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为首的政治集团指使和操控。

刘清阳只是一个普通老百姓,受到中共迫害,仅仅是因为他信仰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教人修炼真善忍,教人做好人,目前洪传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在全球有广泛的影响。由于功效显著,在一九九九年前,在中国大陆地区有一亿人不同程度修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8/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庭审好人-编造假材料-339070.html

2016-11-24: 被劫持近一年 广州刘清阳遭非法庭审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被绑架、非法关押近一年,十一月八日遭非法庭审,为刘清阳做辩护的广东范标文律师及北京余文生律师,坚持据理力争,质疑该案的办案民警没有搜查证就闯入民宅,在刘清阳被非法拘捕后,又涉嫌要挟证人指控刘清阳。对此,范标文律师多次依法提出“非法证据排除”,要求当时参与拘捕的警员及所谓指控证人出庭质证。

审判长章莹一再藐视法庭的公正性,态度傲慢,嘲讽和质疑律师的业务水平,多次无理打断律师质证意见。在质证意见一再被章莹无理拒绝情况下,辩护律师认为章莹不适合审理此案,提出回避,章莹当庭驳回。

律师最后正告法庭:在非法证据没有被依法排除前,不会出具该案的辩护意见。

刘清阳也在法庭上正告当日参与庭审的人:你们都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人在做,天在看。

刘清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晚十一点三十分,被洛溪新城派出所二十多个警察闯进家里绑架、抄家。不法人员当时对刘父谎称“配合一下,过几天就回来了” ;抄家时,未出示搜查证,以上网为由,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非法扣押了U盘、MP4、十几张光盘等物品,未收集到任何所谓的证据。

刘清阳供职一家车行,平时工作勤勉,品行良好,是公司公认的好人,公司人员听到他被绑架甚为震惊。对刘清阳被构陷“勾结境外势力”则感到不可理解。

广州公安及国安一直以违法手段构陷刘清阳,因证据不足,构陷刘清阳的“案子”被退补(退回补充侦查)二次。据律师称,警察为了捏造证据,甚至到海南去绑架另一与其有手机短信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骗等手段录了口供。

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原定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下午十五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清阳,家属、亲友希望旁听,法庭说人数过多(超过一百人),要摇号选取。律师表示不能接受,要申请大庭。法庭十月十二日通知将开庭时间延期至十一月八日上午九点,地点是番禺沙湾刑事审判庭。

律师在十月十四日阅卷后,发现存在明显的伪造笔录、捏造证据等,认为该案在法律程序、事实以及适用的法律都存在严重的违法,并提出要证人及办案警察出庭。

十一月八日,在广州番禺沙湾公安基地旁,一个离市区较为偏远、交通也不便捷的地方,刘清阳被安排在这里庭审。当天早上,法庭周围有不少穿制服的警员,还有不少便衣,其中就有参与过绑架刘清阳的。有的警员还对过往民众无故截查。

有想参加旁听的民众,被当场拒绝,借口是需要提前办理旁听证。当日被安排的法庭只能容纳二十四人,坐满了。想旁听庭审的民众,原有一百多人,早在十月份已知换法庭,但法庭当天只安排了小法庭。律师将二十多人的身份证提交法庭,法庭最终只让刘清阳的妻子、岳父、姐姐和姐夫参加了旁听,其余均被拒绝。

刘清阳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关押过三次,二零零九年期间被劳教过,关押在广州市花都第一劳教所八大队。这次被绑架时孩子还有一个月就出生了,现在孩子已经十个月大。刘清阳被非法关押,还没有见过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4/被劫持近一年-广州刘清阳遭非法庭审-338081.html

2016-11-04: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

刘清阳在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日晚十一点三十分,被洛溪新城派出所二十多个警察闯进家里绑架、抄家,广州公安及国安一直以违法手段构陷刘清阳。十二月三日进屋抄家时,未出示搜查证,以上网为由,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非法扣押了U盘、MP4、十几张光盘等物品,未收集到任何所谓的证据。带走刘清阳时,对刘父谎称“配合一下,过几天就回来了”。因证据不足,案子被退补(退回补充侦查)二次。据律师称,公安为了捏造证据,甚至到海南去绑架另一与其有手机短信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骗等手段录了口供,作为证据之一。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四日,律师突然通知家人说案子已经到了法院。刘清阳将于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九日下午三点,在番禺区看守所后侧的“番禺区刑事审判庭”一楼四审判厅被非法开庭。

刘清阳供职一家车行,平时工作勤勉,品行良好,是公司公认的好人,公司听到他被绑架甚为震惊。对刘清阳被构陷“勾结境外势力”则感到不可理解。

刘清阳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关押过三次,二零零九年期间被劳教过,关押在广州市花都第一劳教所八大队。这次被绑架时孩子还有一个月就出生了,刘清阳的绑架,这对于这个家庭如同天塌,对家人打击很大。现在孩子已经八个月大。可怜父亲还没有见过孩子,来帮忙看孩子的年迈的父母,七月份还病倒过。刘清阳妻子要上班、带孩子,照顾老人,还要担心着在狱中的丈夫,非常非常辛苦、难过。

刘清阳仍被非法关押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4/2016年1-3季度广州迫害综述-337230.html

2016-10-19广州番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清阳的非法庭审延期

广州市番禺区法院原定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15点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刘清阳,家属、亲友闻讯想申请旁听庭审,法庭说人数过多(超过100人),要摇号选取。律师表示不能接受,要申请大庭。法庭10月12日通知将开庭时间延期至2016年11月8日上午9点,地点是番禺沙湾刑事审判庭。

另据悉,律师在10月14日阅卷后,发现存在明显的伪造笔录、捏造证据等,认为该案在法律程序、事实以及适用的法律都存在严重的违法,并提出要证人及办案警察出庭。:

2016-10-13: 广东省广州番禺大法弟子刘清阳面临非法庭审

广州番禺大法弟子刘清阳,于2016年10月19日15点,在番禺法院一楼四审判庭,面临非法庭审。

刘清阳在被非法关押期间告诉律师:因其坚持信仰,被持续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0/13/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36279.html

2016-09-30: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面临非法开庭补充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自2015年12月3日晚被绑架后,广州公安及国安一直以违法手段构陷刘清阳。12月3日进屋抄家时,未出示搜查证,以上网为由,扣上“勾结境外势力”的帽子,非法扣押了U盘、MP4、十几张光盘等物品,未收集到任何所谓的证据。带走刘清阳时,对刘父谎称“配合一下,过几天就回来了。”因证据不足,案子被退补(退回补充侦查)二次。据律师称,公安为了捏造证据,甚至到海南去绑架另一与其有手机短信联系的法轮功学员,非法拘禁在宾馆,通过强制、诱骗等手段录了口供,作为证据之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30/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35706.html
2016-09-25: 广州刘清阳面临非法开庭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将于2016年10月19日下午15.00,在番禺区看守所后侧的“番禺区刑事审判庭”一楼四审判厅被非法开庭。

刘清阳2015年12月3日晚11点30分,被洛溪新城派出所二十多个警察闯進家里绑架、抄家,没抄出任何东西,以“勾结海外势力”(大意)的莫须有罪名被非法关押于番禺沙湾看守所至今,因证据不足被两次退检(从检察院退回办案的公安地方)。家属同修通过律师去要人未果。2016年9月14日律师突然通知家人说案子已经到了法院。这明显就是违法操作。

刘清阳供职一家车行,平时工作勤勉,品行良好,是公司公认的好人,公司听到他被绑架甚为震惊。对刘清阳被构陷“勾结境外势力”则感到不可理解。

刘清阳因为坚持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关押过三次,2009年期间被劳教过,关押在广州市花都第一劳教所八大队。这次被绑架时孩子还有一个月就出生了,刘清阳的绑架,这对于这个家庭如同天塌,对家人打击很大。现在孩子已经八个月大。可怜父亲还没有见过孩子,来帮忙看孩子的年迈的父母,7月份还病倒过。刘清阳妻子要上班、带孩子,照顾老人,还要担心着在狱中的丈夫,非常非常辛苦、难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9/25/二零一六年九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7757.html

2016-02-18: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被绑架消息补充

实施绑架的派出所名称、地址及电话:
洛溪新城派出所
番禺区洛浦街南浦沿沙路106号
邮政编码:511431
电话:020-84583977;020-84583442

2015-12-14: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被绑架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12月3日晚11点30分被番禺南浦派出所在广州碧桂园家中绑架,12月4日被非法关押至番禺沙湾看守所。

刘清阳供职当地一家车行,平时工作勤勉,品行良好,公司对本职员刘清阳被番禺南浦派出所绑架甚为震惊。刘清阳妻子怀有身孕,在家待产,预产期是本月底,家中父母均近80,办事多有不便。正是需要丈夫在身边照顾的时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4/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20404.html#15121404839-27
2015-12-12: 广东省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被绑架

广州法轮功学员刘清阳,12月3日晚11点30分,被番禺南浦派出所绑架,12月4日,被非法关押至番禺沙湾看守所。

刘清阳供职当地一家车行,平时工作勤勉,品行良好,公司对此也甚为震惊。刘清阳妻子怀有身孕,在家待产,对丈夫供职公司的关心和慰问感到感谢和宽慰,对警员诬陷刘清阳“勾结境外势力”则感到不可理解,认为丈夫日常工作忙碌勤勉,生活上照顾家庭,是个好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20330.html#15121023169-4

2011-02-15: 被非法关押在广州市花都第一劳教所八大队部份法轮功学员

华首波、刘宏殿、周岳松、李少辉、梁智彪、王志强、刘清阳、陈春林、侯文伟、文崇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15/二零一一年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6211.html

广州 番禺区市联系资料(区号: )

2023-11-08:广州市番禺区南村派出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南村镇兴业大道1008号,邮编511442
电话:020-84768406、020-84763333

所长朱惠帆,13928787268
副所长:梁锡燊13802832236、姚海坚13808873089
教导员袁丽贤,13602291795
劳锦瑞 13802839866
冯锐昌 13928788808
何志中 13925052023
宾磊 13539997335
李炎生 13928803054
乌日娜 13602276936
单存晨 13533387225
李勇杰 13602271163
刘宴 13925091123
谭小龙 13538783188
车国帅 18011922620
史毅俊 13889908826
高成志 18625161101
李华龙 18928898297
莫俊晓 13922237020

番禺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禺山大道15号,邮编511400
电话:020-84822623、020-84810291
何桂烽 13682258694
陈庆来 18826130910
何臻 13580571663
黄志明 13602269018
王继锋 13600035657
董镜勇 13600038133
姜茜 13922339523
胡远忠 18929501768
凌姬 13802833598
曾汝德 13602269020
练彬强 13826262885
彭镇敏 13711515451
李彩兴 13922341475
黄启林 13928781882
孟皞 18620216319
郭建强 13928868063
丁佩莹 13560309122
冯桂林 13802843566
黎健全 13924228777
冼剑勋 13809287654
何炳源 13925088845
幸定安 13580380045
刘海霆 13822222997
倪萌 1392870609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广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仓边路28号 邮编:510030
审判长:黄敏洽 020-83210215
审判员:王婧、刘卫鸿
书记员:罗桂萍、何蓉蓉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