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 >> 王海红, 女, 44

王海红
广州市人大代表、女企业家王海红被中共非法批捕
个人情况: 广州市人大代表、女企业家(蒙古族)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州市天河区暨南花园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1-01-14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王志宏(王志洪) 王志强 王海红 王海英
夫妻/父母: 王海红的母亲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2-23: 关于广州法轮功学员王海红的近况

据悉广州法轮功学员,原广州市人大代表王海红,出狱时,身体一度十分虚弱,家人都万分担心。王海红除被监控,“610”非法组织,冒用其公司名义在百度上发布虚假信息,公布的电话也不是王海红的电话,他们这样做无非是担心他们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丑行曝光。直到目前为止,王海红的妹妹王海英仍在河南省洛阳第二次被非法关押,已有半年之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23/二零一三年十二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84375.html
2013-08-18:2013年第二季度广东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综述
......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报道的《善良女企业家一家四人身陷囹圄》中的王海红与王志洪姐弟俩,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和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男子监狱遭受迫害。

王海红被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的身体极其虚弱,出现严重病业现象。在监狱里整日被强制洗脑迫害,曾被逼迫上电视诬蔑大法,因不配合,监狱以各种借口剥夺家属探视权。监狱规定探视要有接见卡,接见卡不是直接给到家属手中,而是要邮寄到家中,广东省女子监狱从来没给寄过什么接见卡,老母亲去探视女儿时,都要被百般刁难。即使让接见,隔着玻璃通话也是被监听、监控的,身边还有一狱警分秒盯着,不允许讲一点监狱里面的情况,所以至今在里面遭受的迫害外面一无所知。隔着玻璃通话时,更不许讲她们听不懂的语言,否则会招致更严重迫害。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8/18/2013年第二季度广东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综述-278318.html

2013-04-20: 广州市大法弟子王海红近期被迫害严重

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报道的《善良女企业家一家四人身陷囹圄》中的王海红与王志洪姐弟俩,目前,仍然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和广东省肇庆市四会市男子监狱遭受迫害,将于2013年8月中旬到期。

王海红因翻译外文版《转法轮》等大法经书,而被非法判刑三年,近期被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的身体极其虚弱,出现严重病业现象。在监狱里整日被强制洗脑迫害,曾被逼迫上电视诬蔑大法,因不配合,监狱以各种借口剥夺家属探视权。监狱规定探视要有接见卡,接见卡不是直接给到家属手中,而是要邮寄到家中,广东省女子监狱从来没给寄过什么接见卡,老母亲去探视女儿时,都要被百般刁难。即使让接见,隔着玻璃通话也是被监听、监控的,身边还有一狱警分秒盯着,不允许讲一点监狱里面的情况,所以至今在里面遭受的迫害外面一无所知。隔着玻璃通话时,更不许讲她们听不懂的语言,否则会招致更严重迫害。

监狱里的610人员任何一个人都不敢让家属知道她们的姓名、电话,问也问不到。所以请知情人帮助收集提供广东省女子监狱里迫害大法弟子的相关人员电话与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4/19/二零一三年四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72271.html

2012-03-21: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
很多中国人已经认识到了修炼法轮功的人中,有相当比重的主流社会的民众。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异常残酷而普遍。这从明慧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六日的报道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来。

受到迫害的养殖业主、饭店老板、企业主
....

《善良女企业家一家四人身陷囹圄》讲的是,蒙古国归国华侨、广州市人大代表、家住广州市天河区暨南花园的王海红一家受迫害的事。王海红是一位企业家,也是一位乐善好施的慈善家。二零零八年汶川地震时,王海红正在国外出差,她打回电话让弟弟替她匿名捐款救助灾区百姓。在国内天灾人祸发生时,如:南方冰灾、玉树地震等灾害中,王海红每次都以公司名义或个人匿名捐款。她常年捐资助学,默默资助着多名贫困山区的学生和孤儿。

二零一一年九月,王海红被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以翻译了蒙文版《转法轮》、《大圆满法》等书籍,向广州市人大代表弘扬法轮功,为法轮功鸣冤为名,将她非法诬判三年,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中共恶警想查王海红经济问题以重判,谁知查到的只有她多年来为社会、为他人做出的贡献。一位警察问她:凭你的能力和地位有机会赚更多的钱,你为什么不做?她说:昧良心和有损中国产品声誉的生意给多少钱我都不会做,损害民族利益和他人利益的事我也一件都不去做。说我犯罪,你们敢把此事公诸于众让普天下的百姓、世人评评吗?我敢,而你们不敢。
....
上述这些迫害案例,都是明慧网一天的报道中所出现的。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真是非常普遍。可是这些主流社会民众受到的迫害能只是他们自己和他们家人的痛苦承受吗?以郝平为例,他们夫妇待人多好啊。见到濒临死亡的老人都领到家里当亲人养着。他们饲养的猪可都是自己配料,从来不添加违禁药品,这对我们社会该有多大的益处!再说女企业家王海红,她对遭到灾难的同胞大都是匿名捐助,自己身在国外,都不忘打电话让家人帮她捐款。这样的行为在我们当今社会中非常少见。如果她不被绑架,她的这些善行还不会被人知晓。

吕开利和张连军,二人一个是工程师,一个是清华大学毕业,可是他们都被迫害致瘫。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他们肯定会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那几位遭到迫害的教师,他们是为人师表的人,在一定程度上还是社会的楷模,他们对社会的正面影响那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可是他们的被迫害,谁说不是对我们整个民族的坑害呢?

呜呼,近十三年的迫害还在持续中,类似的例子数不胜数。一个国家主流社会的民众受到这样大范围而持久的迫害,真是我们华夏民族之巨灾巨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1/中共对主流社会民众的迫害-254477.html


2012-03-17:善良女企业家一家四人身陷囹圄
这一家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被街坊邻居们公认为好人,在邻居们眼里他们一家老小永远都是那么善良、平和。母亲周金花、两个女儿是王海红、王海英、两个儿子王志宏、王志强都是法轮功修炼者。自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十多年来,中共国保、六一零恶警针对这一家的迫害从未停止过,每逢所谓敏感时期更经常会遭遇国保、六一零的骚扰。现在家中有四人正身陷囹圄,遭受中共的迫害。

善良女企业家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

施善于人的女企业家王海红,四十四岁,蒙古国归国华侨,广州市人大代表,家住广州市天河区暨南花园。
零八年五一二汶川地震时,王海红正在国外出差,她打回电话让弟弟王志强替她匿名捐款救助灾区百姓。在国内天灾人祸发生时,如:南方冰灾、玉树地震等灾害中,王海红每次都以公司名义或个人匿名捐款。她常年捐资助学,默默资助着多名贫困山区学生和孤儿等,尽自己对社会的一份责任。

二零一一年九月,王海红被广州市天河区法院以翻译了蒙文版《转法轮》、《大圆满法》等书籍、向广州市人大代表弘扬法轮功、为法轮功鸣冤为名,非法庭审将她诬判三年。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九点,广州市天河区法院第二刑事法庭非法庭审遭绑架近一年的王海红。法庭规定:只许她的母亲和丈夫二人旁听,其他亲属一律不得入内。此时,王海红已被天河区看守所迫害的行走困难。王海红目前仍被非法关押在广东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中共恶警想查王海红经济问题以重判,谁知查到的只有她多年来为社会、为他人做出的贡献。一位警察问她:凭你的能力和地位有机会赚更多的钱,你为什么不做……她说:昧良心和有损中国产品声誉的生意给多少钱我都不会做,损害民族利益和他人利益的事我也一件都不去做。说我犯罪,你们敢把此事公诸于众让普天下的百姓、世人评评吗?我敢,而你们不敢。

王海红在被绑架后次日曾被释放,放回的第五天也就是八月二十七日,又被天河区“六一零”恶警以“到黄埔区开人大会议”为名将其骗去并绑架。致使王海红原本经营很好的公司,也因自己和弟弟妹妹身陷冤狱,无人经营而被迫关闭,直接经济损失高达百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16254264.html

2011-11-07: 洛阳“610”与广州“610”联合成立了专案组迫害王海红一家

洛阳“610”与广州“610”联合成立了专案组来迫害王海红一家,以徐青松为首。参与迫害人员名单和已登出的名单是同一伙人。

建议对了解不到详细信息的恶人徐青松、梁皓写一封公开信登出,各地同修邮寄公开信给广州各个部门单位,揭露邪恶,制止行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7/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8848.html#1111705729-1
2011-10-26: 蒙古国归侨王海红姐弟被迫害
蒙古国归侨王海红同弟弟王志宏被天河区法院伪法官梁皓非法判刑3年,王海红原来经营很好的公司,也因自己和两个弟弟,1个妹妹同时被判刑,劳教,无人经营而被迫关闭,经济损失高达百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6/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48366.html

2011-10-22: 广州女企业家王海红及其弟弟被天河法院枉判三年,正在上诉
据有关人士透露,广州市人大代表、女企业家王海红(蒙古族)及其大弟王志宏,在九月底左右被邪党广州市天河区法院非法枉判三年,他们均表示不服上诉。请知情人士提供详情。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22/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48188.html

2011-09-13: 英才蒙冤 广州法院又添五桩罪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五日九点,广州市天河区法院第二刑事法庭非法庭审遭绑架近一年的女企业家王海红。法庭规定:只许王的母亲和丈夫二人旁听,其他亲属一律不得入内。此时,王海红已被天河区看守所迫害的行走困难。

广州市人大代表、女企业家王海红,四十四岁,蒙古国归国华侨,家住广州市天河区暨南花园。

亚运召开前的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晚,在王海红的大弟王志宏的住处(广州市骏景花园骏霖轩),王志宏、王志强(王海红的小弟)和他们的母亲以及王志刚夫妇(未修炼法轮功)遭绑架,四台手提电脑、一台掌上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遭抢劫。同时,王海英(王海红的妹妹)也在河南省洛阳市被中共警察绑架。

第二天,他们的家属去天园派出所要人,派出所不许见人、不许在所内停留,更将家属赶走。他们被非法关押将近二十四小时都未進食,派出所也不买食物给他们吃,最后,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才将家属自己买的食物给他们吃。第二日晚,王志刚夫妇才被放回。

八月二十七日,有位身份不明的人致电王海红说在黄埔区召开人大代表会议,叫其前去,王海红去了之后很晚未归,家人致电来电处说要报警,里面的人才交代说王海红在天河区“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处,王海红的公司也遭到非法搜查,警察搜走写给市领导的信十三封及电脑等物品。

后,王志强(其妻子马上要分娩)和其母被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其母已回家;王海红、王志宏、王海英分别遭非法批捕。

二零一一年七月初,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高姓警察,突然归还王志刚在搜家时被抢走的电脑,恐怕电脑已被动了手脚。

七月十四日(即王海红遭非法庭审前一天),广州天河区天园街派出所唐姓警察同其二位领导突访王志洪家,对其妻子说:走访,看看你们家中有甚么困难没有。王志洪亲属质问:超期关押王志洪已违法,何时放人?唐答:人不是我们抓的。这是法院的事。你也知道法轮功是有专门的部门管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3/英才蒙冤-广州法院又添五桩罪(图)-246656.html

2011-07-16: 王海红面临被广州天河区法院非法开庭

广州天河区法院7月15日9点,在第二刑事法庭开庭,非法审王海红。法庭规定:只许王的母亲和丈夫2人旁听,其他亲属一律不得入内。

天河分局高姓警察(电话15302206816)7月初,突然归还王志刚搜家时被抢走的电脑,恐已被安置窃听装置。

7月14日广州天河区天园街派出所唐姓警察(电话020-38663518),同其2领导突访王志洪家,对其妻子说:走访,看看你们家中有甚么困难没有。当被亲属质问:超期关押王志洪已违法,何时放人时,唐答:人不是我们抓的。这是法院的事。你也知道法轮功是有专门的部门管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6/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1)-244021.html

2011-05-02: 一家四人被迫害 归侨女企业家面临枉判

蒙古国归国华侨、广州市人大代表、女企业家王海红,与弟弟妹妹四人,在亚运召开前的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同时在广东与河南两地被中共人员绑架, 妹妹王海英与小弟王志强已经被非法劳教迫害,她本人与大弟王志宏被非法关押至今,面临非法判刑迫害。

据悉,王海红已经被迫害的行走困难,广州市天河区法院对王海红和王志宏姐弟二人的非法开庭时间分别定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二十九日上午九点。

王海红,四十三岁,家住广州市天河区暨南花园。自二零一零年八月份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绑架至天河区看守所迫害,现在被迫害的很瘦,路都快走不动了。

目前,王海红的小弟王志强(其妻子马上要分娩)被广州市天河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王海红和大弟王志宏被广州市天河分局国保大队非法批捕。其妹妹王海英,也被洛阳市“六一零”(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非法批捕,一家四口人被迫害。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九点三十分,广州市所谓的“专案组”、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天河区国保大队、天园派出所、骏景花园警务处、(市或区)六一零(其中一名恶警姓许)等一帮约二十多人,非法闯入骏景花园骏霖轩G座8B2房和1004房,王志宏住处,恶警抢劫了四台手提电脑、一台掌上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绑架了王志宏、王志强和他们的母亲,以及王志刚夫妇(未修炼法轮功)。

与此同时,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九点三十分,王海英也在河南省洛阳涧西区家中被中共不法警察绑架、非法抄家。

第二天,在广州的家属去天园派出所要人,派出所不但不许见人,不许他们在所内停留,更将家属赶走。他们被非法关押将近二十四小时都未進食,派出所也不买食物给他们吃,最后,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才将家属自己买的食物给他们吃。第二日晚上,警察才把王志刚夫妇放回。

八月二十七日,有位身份不明的人致电王海红说在黄埔区召开人大代表会议,叫其前去,王海红去了之后很晚未归,家人致电来电处说要报警,里面的人才交代说王海红在天河区“六一零”处,王海红的公司也遭到非法搜查,警察搜走写给市领导的信十三封及电脑等物品。

王志强被广州市六一零非法劳教一年九个月,现关押在广州市花都区第一劳教所(八大队)。王志强被绑架时其子还未出生,现儿子三、四个月大,其妻子要照顾幼子无法工作,家中没有经济来源,目前靠借亲友钱养家,维持生活。

王海英被非法关押在洛阳邙山看守所八个月后,被洛阳市六一零非法劳教一年半,现在郑州13里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王海红和王志宏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一家四人被迫害-归侨女企业家面临枉判(图)-239991.html

2011-03-28: 在广州天河看守所被非法关押的李冠平和王海红的情况

自之前有消息传出,李冠平在天河区看守所绝食抗议迫害以前,又有消息证实,有消息说她现在是被看守所用轮椅拉出去强制灌食的,应该还是在南方三院(中山大道天河区看守所附近邮电小区旁),希望有条件的同修前往关注。

广州王海红被迫害的行走困难:王海红,蒙古国归国华侨,广州市人大代表,自二零一零年八月份被广州市天河区公安分局绑架至天河区看守所迫害,据悉,现在王海红在看守所里被迫害的很瘦,路都快走不动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8/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8159.html

2011-01-27: 广州市人大代表王海红一家五人遭绑架

王海红是广州市人大代表,二零一零年八月她与四位家人先后被绑架。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九点三十分,广州市专案组、广州市公安局天河分局、天河区国保大队、天园派出所、骏景花园警务处、(市或区)六一零(其中一名恶警姓许)等一帮约二十多人,非法闯入骏景花园骏霖轩G座8B2房和1004房,王志宏(王海红的大弟)住处,恶警抢劫了四台手提电脑、一台掌上电脑、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王志宏、王志强(王海红的小弟)和他们的母亲,以及王志刚夫妇(未修炼法轮功)。

第二天,他们的家属去天园派出所要人,派出所不但不许见人,不许他们在所内停留,更将家属赶走。他们被非法关押将近二十四小时都未進食,派出所也不买食物给他们吃,最后,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才将家属自己买的食物给他们吃。第二日晚上,警察才把王志刚夫妇放回。

八月二十七日,有位身份不明的人致电王海红说在黄埔区召开人大代表会议,叫其前去,王海红去了之后很晚未归,家人致电来电处说要报警,里面的人才交代说王海红在天河区“六一零”处,王海红的公司也遭到非法搜查,警察搜走写给市领导的信十三封及电脑等物品。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一日晚九点三十分,王海英(王海红的妹妹)也在河南省洛阳被中共警察绑架。

王志强和其母被判非法劳教一年零九个月,其母已回家。王海红和王志宏现仍被非法关押在天河看守所,家人已为他们请了律师。王海英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7/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5370.html

2011-01-06: 广州市女企业家一家四人被迫害

广州市女企业家王海红近日被中共非法批捕,她的大弟、妹妹也被非法批捕,她的小弟被非法劳教。

广州市人大代表、女企业家王海红,43岁,蒙古族,家住广州市天河区暨南花园。亚运召开前的2010年8月21日晚,她在广州的3处住宅和1间公司被广州市天河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抄家,在老家洛阳市居住的妹妹王海英也被洛阳市“610”非法抄家。

目前,王海红的小弟王志强(其妻子马上要分娩)被广州市天河分局国保大队非法劳教1年9个月。王海红和大弟王志宏被广州市天河分局国保大队非法批捕。其妹妹王海英,也被洛阳市“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非法批捕,一家四口人被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6/广州市女企业家一家四人被迫害(图)-234583.html

广州 白云区 广东省女子监狱(广州市女子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0)

2023-05-28:
参与迫害的部份责任人:
揭阳市榕城区610
姓名 职务 办公 宅电 手机
林奋 榕城区政法委副书记 610办公室主任,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0663-8622214 0663- 8678207 18822919927
方健文 榕城区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原揭阳市国保支队长) 13802320268
吴文龙 榕城区司法局局长 区社区矫正委员会副主任 13822058198

市公安局副局长、榕城分局局长 黄志雄 13501442222
榕城分局党组副书记、政委 张亮 办公电话 0663-8685708
榕城区公安分局副局长:林佳栩 13828199199 分管网络警察大队、榕华派出所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周文鹏:分管强制隔离戒毒所、新兴派出所、榕东派出所、登岗派出所、榕城分局渔湖办公点办案区及收押队工作。13924447000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宏丰 :分管东兴派出所、东阳派出所、凤美派出所 13802316612
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 伟:分管仙桥派出所、梅云派出所、炮台派出所工作。13502696668
榕城分局党组成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徐秦鸿:分管国保大队 13927021515

榕城分局国保大队 办公电话 0663-8675378
林江 大队长 13502692663
陈若姿 13502699726
李云 13902765444
王建峰 13822982223
郑奕雄 13925620688
黄宏生 13828193399
吴吟雄 13802314338
林浩元 13421187803
袁合安 13902761178
林武雄 13534536168
郑树新 13822992768
陈文健 13828199666
陈秋宏 13822982111
黄赛忠 13502691822
廖豪亮 13922680688

榕华派出所:所长 苏鸿义 13822021221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3-04-20:
这是去年明慧网登出的广东省女子监狱电话及地址:
通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广从四路52号信箱,女子监狱邮编:510545
监狱咨询电话:020─87423069(女监)
监狱举报电话:020─83831187 020─83837934
监狱通信地址:广州市北较场 较场横路一号,邮编:510050
电话:             020-87413120      ,            020-87413069      ,            020-87413186      ,
           020-87413113      
“610”江主任 电话020--87413539,警号:4455467
五监区监区长:文革兰,手机:13924266766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