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南京 浦口区(江浦县,江北新区) >> 张爱东, 女, 74

张爱东
张爱东
个人情况: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四研究所(原属信息产业部)档案室退休工程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江苏南京浦口区
迫害情况: 非法劳教一年半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12-17
  1.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1999-11-3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2.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0-3-0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3.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0-4-21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4.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2-12-13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5.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5-6-17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6.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09-9-13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7.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1-9-14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8.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4-4-0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9. 被非法关押 拘留/绑架: 2015-11-0 在 江苏 > 南京 鼓楼区 > 建邺区国保、兴隆派出所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1-21: 目睹72岁张爱东在江苏常州女子监狱遭迫害情况
我在江苏常州女子监狱被关押的两、三年里,与大法修炼人近距离接触,发现这些修炼人都是好人,她们的善良、正直、永不言弃的坚忍令我感佩、动容。

常州女子监狱共有十个监区,每个监区都有近三百个在押人,其中有三至五名法轮功修炼者。监狱警察为了“转化”她们,不择手段,比如不给睡觉、不给吃饱饭、不给上厕所、不给洗澡、长时间罚站、甚至在饭菜里下不明药物等不一而足。这些迫害行径,监狱警察往往是不出头露面的,都让犯人“包夹”们在背地里进行。

我被关在二十七监区,那里被称之为“狱中狱”。我冷眼旁观,狱警、犯人迫害大法修炼人、尤其是对不“转化”的修炼人真是心狠手辣,不择手段。我没有条件都记录下来,这里仅举张爱东一例,足可窥豹一斑。

我首先说明一下,为什么要举张爱东这个例子?因为常州女子监狱关押的罪犯大多数都是江苏省内的,互相之间说话没有障碍,而张爱东说话我听不懂,她肯定是外省的,这就勾起了我的好奇心。她又是高级知识分子,说话慢声细语,从来不说一句脏话,就是犯人对她恶语相加,她也表现出无怨无恨,她在脏话满天飞的二十七监区是个罕见的人。

张爱东女士,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即电子部十院十四所)档案室退休工程师,因坚修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十多次被邪党人员绑架、非法抄家,三次被非法劳教,七次被非法关押在鼓楼区、十四所洗脑班,五次被非法关押南京市看守所,二零二一年被构陷到玄武区法院,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二二年七月中旬再次被绑架,被劫持入狱。)

逼签字“转化”

张爱东是二零二二年底的最后一天从集训(严管)监区转过来的。集训监区怎样对待她的我不得而知,那里是严密封锁的。这里只说二十七监区。二十七监区监区长叫张云,她有个绰号叫“魔鬼张大”。她把张爱东划给牢头朱慧伟包夹监控。

朱牢头一见张爱东,就叫她在所谓的“转化”书上签字。
张爱东说:“不签字。”
朱牢头问:“你今年多大了?”
张爱东:“72岁了。”
朱牢头:“要是27岁还可以跟我斗一斗;72岁了,跟我斗你不找死吗?你知道我是怎么进来的吗?”
张爱东:“不知道。”
朱牢头:“不知道也好,知道了你会吓一跳的。我实话告诉你,在你来之前,我就已经‘转化’了三个跟你一样的人,到我这里没有不签字的。如果真不签字,阻挡了我减刑期的路,我会叫你死不掉、也活不成的。我劝你还是识相点,签了吧!”
张爱东还是那句话:“不签字。”
朱牢头:“不签字?给你好脸、不要脸,那你就等着瞧吧!”
犯人王绪玲插话:“你要是‘转化’了,就跟我们一样了,有吃有喝有玩的。”
张爱东:“我的命丢在这里我都不会签字、不会‘转化’的!”
朱牢头:“命丢了也不‘转化’,要和我对着干,干到底?”
张爱东:“我还是希望你多做一些积德行善的事,那是立身之本。”
朱牢头:“立身之本?它能给我减少刑期吗?少啰嗦,到那罚站去!”

罚站、饿饭、不让上厕所

朱牢头指使犯人刘承平、王绪玲给张爱东“调整站姿”,并且对犯人杨家英、邵桂萍、赵美鸿等说:“把她管好了,减刑期也有你们的份,认真点。”

张爱东的罚站就是连天加夜的,从早晨六点一直站到晚上九点三十分钟。站姿要是不标准,就会遭到犯人李会平等人破口大骂,有时还会在她身上扭上一把,踢上一脚。夜间,每个犯人都要轮流站一个半小时的夜岗,而张爱东不站夜岗,却要面壁站两个岗,也就是三个小时,夜间值班犯人不定时的喊骂她。

平时,其他犯人到车间劳动,魔头张大就叫张爱东到一边墙角站着;有什么活动,张爱东都不能参加,还是到一边站着;就是在车间吃饭也不准坐,依然是站着吃。还不允许任何人跟她说话,她也不允许跟任何人说话。

过年时,一般犯人的菜里有鱼肉,而张爱东被罚站在大厅里,端着是黑乎乎的东西,不知是什么。

就这样,张爱东站的手肿了,后来她的手慢慢消肿,腿又肿了,一直肿到她走出监狱都没有消下去。

每天早饭,监区只给张爱东半个小馒头;中午、晚上,只给吃鸡蛋大小的一团饭。张爱东饿着肚子天天跟犯人去车间,别人干活,她被罚站。收工回到监室,她还是被罚站。犯人每天可以发点水果,张爱东没有。犯人吃不了扔到厕所里也不给她吃。她饿的胃疼,每到吃饭的时胃就很难受!一次,在大厅吃饭,剩的菜很多,犯人就往厕所里倒。张爱东实在忍不住,用调羹舀了一点,犯人王绪玲报告朱牢头。朱牢头破口大骂,不堪入耳,那个骂相不堪入目。到晚饭给她的饭更少了。

这时副监狱长“刘大”正好到这里巡查,就问怎么回事?朱牢头就叫张爱东自己向“刘大”报告。张爱东实话实说。“刘大”说:“我们好心劝你签字、‘转化’你不听、非要对着干不可;这是你自找的,自作自受,活该!实话告诉你,这就是为你设计的,如果再不老老实实的签字、‘转化’,罪有你受的!”说完,扬长而去。 “刘大”走后,张爱东又遭到了朱牢头一顿大骂,把世俗间最肮脏的话都掏出来了。

一次,一个犯人见张爱东饿的实在受不了,悄悄的塞给她两块饼干。结果被包夹王绪玲报告给朱牢头,那个好心的犯人被罚站一周。从此,张爱东为了不连累他人,再也不吃别人送的东西,再也不吃倒掉的剩菜、剩饭了。

在车间,朱牢头不让张爱东上厕所,有时她憋到收工,有时也会憋不住,就尿在裤子里。

就这样,张爱东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体重从120多斤一下子瘦到了80多斤,皮包骨,完全脱了像。

不让洗澡、洗衣服

每天九点三十分罚站完,晚上洗漱,狱警只让给张爱东两小杯水。后来,这两小杯水也不给了。回到监室,就用冷水洗脸、洗脚。二、三月份,监狱的水冰冷刺骨。

还不允许她买洗漱用品。按照规定,普通犯人天天可以洗头,而张爱东洗漱要请示。二十天才能洗一次头,也没有洗发水。大约三个月以后,才允许她买了一小袋洗发水和两包卫生纸。

一天晚上洗漱时,张爱东匆匆的洗漱完,就用洗剩的水洗了一个多月都没有换洗的内裤。被朱牢头看见了,说:没有报告,违反纪律。又对她破口大骂,还说:以后大家都骂你不要脸,监狱就是这样骂人的。

一次,张爱东没有说报告就用湿毛巾擦了擦腿,包夹曹丹骂她“你这个某教徒,不‘转化’还想洗澡?不要脸的。”

张爱东在二十七监区八个多月,没有洗过澡,不给水洗,也不允许她洗澡。

不许购物、会见、通信、打电话

一天,魔鬼张大要看张爱东的思想汇报,她看了半天,疑惑的问:“你说你要走好自己选择的路。你自己选择的路是什么路?是法轮功?”张爱东答:“是的,是修炼法轮功,法轮功是我千万年的寻找,千万年的期待……”

魔鬼张大打断了她的话,大发雷霆,把张爱东写的东西全都撕了,扔到张爱东的脸上,说:“今天我郑重对你宣布,如果不在‘转化’书上签字,不认罪、不服管,除了以前取消你的会见、通信、打电话的权利之外,还有监狱的领导、驻监检察官等等一律不得会见,外面的一个字也飞不进来,你的一句话也传不出去!”

张爱东问:“为什么?”“不签字、不‘转化’,连你同一个监室的人都不允许你说话,让你成为哑巴、聋子。不要问为什么?没有为什么,这个地方我说了算,我当家!”末了,魔鬼张大对包夹说:“管严一点。把她管好了,减刑期有你们的份。”

张爱东不在所谓的“转化”书上签字,也不承认自己是罪犯。魔鬼张大凭这一条,就把她的会见、通讯、通话权一律都取消了。张爱东的丈夫六、七个月时间没有收到妻子的一封信、一个电话,就给张爱东写了一封信,苦苦等了二十多天,结果没有一个字的回应,他又写了第二封信,又是石沉大海。信都被魔鬼张大扣押了。

狱警也不许张爱东购物,肥皂、洗头水、卫生纸、牙膏、牙刷等日常必用品也只能限制购买,而且还要经过监区头目批准才能购买的。在张爱东结束冤狱的前几天,有犯人瞒着她用她的名字购买了不少洗发水、卫生纸等等日用品,钱是从张爱东存在监区的账户上支出的。张爱东对此也没有埋怨,只有理解,并说:谢谢你们,大家一起用吧。

在饭菜里下不明药物

犯人平时在监室里吃早、晚饭,中午饭在车间吃。张爱东是站在大厅吃,有两个包夹看着。每次吃饭,张爱东的饭、菜都是在最后端来,而且稀饭还会冒出泡来。有时饭、菜还被搅的乱七八糟。由于给的菜、饭少,她就饥不择食的全都吃了。

一天,张爱东在吃早饭时,无意中吃到一颗药,一股酸辛味,来不及吐出来,就咽下去了。吃到最后,发现饭里还有一颗药,是白色的,她就倒进厕所里了。那天下午,她剧烈的头疼。真实情况是:包夹赵美鸿是保管药品的,刘兴铃、邵桂萍是轮流负责下药的;药是从魔鬼张大那里领取的。魔鬼张大下令在张爱东的饭菜里下不明药物,大约持续六个多月,直到张爱东出狱前两天才停止。

张爱东出狱的那天,她的亲人们早早的就来到了常州女子监狱的大门外。当瘦得皮包骨头、走路飘忽、反应迟钝的张爱东出现在大铁门口时,亲人们都不敢相认。当张爱东用微弱、沙哑的声音呼唤自己丈夫的名字,丈夫才躬身细瞧自己的结发之妻,当确认无疑时,顿然老泪纵横,把张爱东抱起来,在儿子的帮助下,把张爱东轻轻的放进自家的车子里。

这位曾八次获过国家级科学创新奖、进步奖,为这个国家建设作出巨大贡献并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著名专家却保护不了一个一心做好人、专行善事的修炼人妻子,心里千般凄苦、万般愤慨。

仍被非法关押在常州女子监狱的修炼人

据笔者所知,目前常州女子监狱还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泰州86岁的耿迎(引)凤、南京80岁的童凤仙、南京60多岁的谢丽华、南京60多岁的顾超、南京50多岁的陈静、徐州59岁的赵荣彩、镇江80多岁的夏玉兰;还有张启华等等众多大法修炼人,她们每个人在狱中所经历、所承受的,都是常州女子监狱迫害大法修炼人的滔天罪恶史。

当这些迫害大法修炼人的罪恶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时,那些作恶多端者,不管你是指挥者、策划者、推动者、胁从者 、还是具体实施者,这些人将怎么办呢?想过没有?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1/21/目睹72岁张爱东在江苏常州女子监狱遭迫害情况-471166.html

2023-10-29: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结束冤狱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被非法判刑1年3个月,现结束冤狱迫害,安全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9/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67619.html#231028221828-1

2023-10-26: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从常州监狱回到家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10月9日上午从常州监狱回到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0/26/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67518.html

2022-11-07: 南京十四研究所七旬女工程师张爱东被枉判关押
南京市十四研究所档案室七十岁的退休工程师张爱东女士,因坚修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二零二一年多次被非法抄家,被构陷到玄武区法院,被非法判刑一年零三个月,二零二二年七月中旬再次被绑架,下落不明。

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已逾23年的迫害中,张爱东因坚持信仰,十多次被邪党人员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七次被非法关押在鼓楼区、十四所洗脑班,五次被非法关押南京市看守所,九次遭非法抄家,直接、间接经济损失四百万元。在劳教所,张爱东遭酷刑虐待、非人折磨,身心遭受极大伤害。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南京市浦口区珠江派出所三个警察,又来到了已古稀之年的张爱东的居所。他们按响门铃,张爱东在安全门里问明情况,据实做了回答,并讲了法轮功真相。警察执意要进门,张爱东没开门,大约半个小时后,警察离去。

第二天下午,张爱东从外面返回家的途中,被非法跟踪的浦口区珠江派出所多个便衣警察绑架到派出所。张爱东叫警察出示拘留证,警察拒不理睬,还偷拿了张爱东包里的住宅钥匙,并在张爱东不知情、家人也没有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她家。次日(六月十七日),警察再一次对张爱东非法抄家。张爱东的家人要警察出示证件,警察没有出示警察证,只是无奈之下,出示了没有公安分局局长签字的搜查证。

张爱东被非法行政拘留五日,敲诈勒索五千元。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张爱东回到了家。可就在当天,浦口区珠江派出所又以同一事件,对张爱东非法刑事立案。九月二十八日,警察第三次非法抄了张爱东的家。警察没有出示警察证,依旧出示了没有公安分局局长签字的搜查证。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玄武区检察院检察官马忠文,约张爱东核对所谓“案情”。张爱东告诉马忠文:浦口区珠江派出所警察采用非法手段得到的所谓“证据”严重不实。张爱东让马忠文出示法轮功是×教的法律条文,检察官马忠文无言。

张爱东说:检察院以《刑法》第三百条对我定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是违法违宪的,法轮功不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本人也没有破坏任何一条法律实施,也没有造成任何社会危害。我是合法公民,请检察官做出明智选择,对我不作起诉决定。检察官马忠文对此不置可否。

检察官马忠文无视公安侦查机关在侦查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依然向玄武区法院对张爱东提起公诉,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滥用职权,徇私枉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7/南京十四研究所七旬女工程师张爱东被枉判关押-451618.html

2022-09-29: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7月被抓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7月被抓,望有知情者提供更加详细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29/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50217.html#22928214036-1

2022-09-07: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失联
江苏省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失联有半个月之多。过年前据说被南京玄武区法院开庭审判,但是没知道审判结果是怎样的。现在竟然不知人的去向了。请知情者提供情况为盼。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9/7/二零二二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8810.html

2021-12-01: 江苏南京七旬张爱东被构陷到玄武区法院
南京市十四研究所档案室退休工程师张爱东女士,因坚信法轮大法,二十多年来屡遭中共迫害。近日,今年已七十岁的张爱东又被构陷到玄武区法院。

张爱东因修炼法轮功,十多次被邪党人员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七次被非法关押鼓楼区、十四所洗脑班,五次被非法关押南京市看守所,九次遭非法抄家,直接、间接经济损失四百万元。在劳教所,张爱东遭酷刑虐待、非人折磨,身心遭受极大伤害。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五日,南京市浦口区珠江派出所三个警察,又来到了已古稀之年的张爱东的居所。他们按响门铃,张爱东在安全门里问明情况,据实做了回答,并讲了法轮功真相。警察执意要进门,张爱东没开门,大约半个小时后,警察离去。

第二天,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下午,张爱东从外面返回家的途中,被非法跟踪的浦口区珠江派出所多个便衣警察绑架,被劫持到派出所,并非法拘留五天。

张爱东叫警察出示拘留证,警察拒不理睬,还偷拿了张爱东包里的住宅钥匙,并在张爱东不知情、家人也没有在场的情况下,非法抄了她家。

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警察再一次对张爱东非法抄家。张爱东的家人要警察出示证件,警察没有出示警察证,只是无奈之下,出示了没有公安分局局长签字的搜查证。

当日,张爱东被非法行政拘留五日,敲诈勒索五千元。

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张爱东回到了家。六月十六日警察非法抄家时盗窃的物品,至今拒绝给她物品清单。

可就在六月十七日对张爱东非法行政拘留五日执行完毕的当天,即六月二十一日,浦口区珠江派出所又以同一事件,对张爱东非法刑事立案。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八日,警察第三次非法抄了张爱东的家。警察没有出示警察证,依旧出示了没有公安分局局长签字的搜查证。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二日,玄武区检察院检察官马忠文,约张爱东核对“案情”。张爱东告诉马忠文:浦口区珠江派出所警察采用非法手段得到的所谓“证据”严重不实。张爱东让马忠文出示法轮功是×教的法律条文,检察官马忠文无言。

张爱东说:检察院以《刑法》第三百条对我定所谓“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定罪,是违法违宪的,法轮功不是×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本人也没有破坏任何一条法律实施,也没有造成任何社会危害。我是合法公民,请检察官做出明智选择,对我不作起诉决定。检察官马忠文对此不置可否。

事后,检察官马忠文作为张爱东被构陷案审查起诉的承办人员,无视公安侦查机关在侦查活动中的违法犯罪行为,依然向玄武区法院提起公诉,故意制造冤假错案,滥用职权,徇私枉法。

目前,张爱东被构陷案已到玄武区法院。

张爱东此前遭受迫害简述

一九九九年十月中旬,张爱东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十一月三日,被南京鼓楼区江东派出所警察、第十四研究所档案室书记余永刚、成员张冀香绑架回家,当时非法关押在江东派出所五十多天。

在此期间,鼓楼区政保科长徐明、十四所保卫科长柏甫华、党总支书记朱德林、档案室书记余永刚,要把张爱东送精神病院,在家人的强烈反对下,迫害没有得逞。

二零零零年三月二日,张爱东再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江东派出所非法拘留,在南京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一个月,又被第十四研究所“610”关押洗脑班并罚款数千元。

二零零零年四月,鼓楼区、江东派出所警察在第十四研究所保卫处配合下,强行绑架张爱东到南京京西宾馆洗脑班,共计半个月,强行扣罚工资八百元。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七日,张爱东被江东派出、鼓楼区610所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关押在句东女子劳教所,受尽了折磨和屈辱。

在劳教所三大队,在警察周英、洪鹰的指使下,张爱东被吸毒劳教人员沈琴、王丽百般折磨,不让她正常睡觉近一个月、不让洗漱,把她压在地上,骑在身上,用拳头打脸、嘴,牙打掉了,嘴里都是血。张爱东大声喊叫,警察来了,看了一下,就走了。

恶人沈琴更加放肆,恶毒地说:告诉你,共产党根本不把你们当人,打死算便宜你了,就让你们生不如死。

沈琴强迫张爱东蹲在小板凳上,她不蹲,劳教人员王利甩开膀子,连续在张爱东脸上、耳朵上打了几十下,张爱东的耳朵当时被打聋。

仅二十几天,张爱东被折磨得黑发变白发、骨瘦苍老,精神恍惚。张爱东当时五十三岁,被迫害得看上去如八十岁的老人。

多年来,张爱东被十四所610及公安非法关押十几次,非法劳教三次,关押在江苏句东劳教所迫害,受尽酷刑折磨。七次被非法关押鼓楼区、十四所洗脑班,五次被非法关押南京市看守所,九次遭非法抄家,直接、间接经济损失四百万元。二零零二年,张爱东被迫停止工作,二零零三年秋被迫提前退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江苏南京七旬张爱东被构陷到玄武区法院-434235.html

2021-07-22: 苏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遭非法拘留后回家
江苏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6月中旬回家途中,被南京珠江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抄,非法拘留5天,强行交取保金5000元,张女士已经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2/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8543.html#21721232742-1

2021-06-16:江苏南京市法轮功学员张爱东被骚扰
六四前一天,浦口公安分局珠江派出所片警李卫彬、一伙三人到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家骚扰,李肩膀背带上安有录像仪,说现在是64、百年敏感期。要张开门,张没有给他们开门,李卫彬说不开门就是妨碍他们公务。张爱东说你们这是骚扰!李卫彬发火了,说人家看见你贴什么东西了,张问他证据呢?你怎么敢胡说呢?我可以举报你栽赃陷害!李卫彬说:下次有证据就撬门。

南京浦口珠江路8号派出所
电话:0258882292
李卫彬:1599630885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6/二零二一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7038.html

2016-05-05: 南京善良女工程师不断遭骚扰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女士,原南京十四研究所档案室工程师,因修炼法轮功十多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七次关押鼓楼区、十四所洗脑班,五次关押南京市看守所,九次遭非法抄家,直接、间接经济损失四百万元,在劳教所遭酷刑虐待、非人折磨,身心遭受极大伤害。

张爱东的丈夫是某公司副总、教授级高工、企业专家库专家、南京市专家库专家,先后获五项国家发明专利,编写了国家级施工工法五项,主编、出版发行了建筑施工技术标准、规程、规范四套等,二零零七年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务院总理亲自颁奖。就是这样一个对社会做出很大贡献、理应受人敬重的高知家庭、高知人才,却在中共迫害下,整天生活在恐惧当中,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甚至派出所一敲门就紧张,以致得了严重的心脏病。

这些年来,她的家庭长期被南京市建邺区国保大队、建邺区“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建邺区兴隆派出所、月安社区骚扰。无论过年、过节或有什么重大活动,警察、社区人员都要对她家不停地骚扰或监视。经常是一行四、五人,加上小区保安人员“轰轰烈烈”地上门,还到家中非法录像、不断的拍照。遇到社会上大一点的活动,干脆派人拿一个凳子坐在她家门口。左邻右舍都不理解,不知她家是怎么回事,从而不敢与他们正常来往、不敢正面面对他们。

几年间,张爱东不但被频繁骚扰,还多次遭绑架、关押、非法抄家,搞得家里不得安宁,家里人也受牵连,备受折磨,丈夫过早白了头发,并得了严重的心脏病,两个儿子也曾受牵连迫害,被绑架、抄家、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5/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26992.html#165423222-21

2015-11-18: ◇江苏省南京张爱东诉江被建邺区国保、兴隆派出所绑架抄家,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8/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19295.html#151117234347-5

2015-07-15: 南京十四研究所保卫处长柏甫华恶行
……
张爱东,一九九九年十月中旬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十一月三日被南京鼓楼区江东派出所警察、十四所档案室书记余永刚、成员张冀香绑架回家,当时关押在江东派出所五十多天。在此期间,鼓楼区政保科长徐明、十四所保卫科长柏甫华、党总支书记朱德林、档案室书记余永刚,要把张爱东送精神病院,在家人的强烈的反对下,迫害没有得逞。二零零零年三月二日,张爱东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被江东派出所非法拘留南京市看守所一个月,又被十四所“610”关押洗脑班并罚款三千九百七十九元。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一日,鼓楼区、江东派出所警察在十四所保卫处的配合下,强行绑架张爱东到南京京西宾馆洗脑班,共计十四天强行扣罚工资八百元。这些年来,张爱东被十四所610及公安非法关押十几次。非法劳教三次(近六年)非法抄家八、九次,无理扣罚工资、奖金、降级几十万元。二零零二年被迫停止“科技、科研档案工作,”下调到晒图组。(晒图车间)二零零三年秋被迫提前退休。

另外,十四所的雷达专家马振宇、王建斌被十四所开除公职。工程师焦丽群不但被十四所开除公职,还被十四所、警察关进精神病院,后在法轮功学员的营救下三天回家。

目前“诉江”大潮风起云涌,对江泽民的公审指日可待,迫害法轮功的江派体系已经土崩瓦解,其追随者纷纷遭恶报落马;一个有史以来最残暴的政权,即将在和平的法轮功学员面前走向解体。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无论谁做了什么,将来必会受到清算,上天也定会秉持正义,把点点滴滴的账算清。报应会一个一个的降临到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头上,一定是这样,人作恶,都得偿还,这是天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5/南京十四研究所保卫处长柏甫华恶行-312457.html

2015-06-17: 南京市十四研究所工程师控告江泽民
江苏省南京市十四研究所工程师张爱东近日向最高检察院邮寄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

张爱东,女,64岁、汉族。南京市十四研究所档案室工程师。张爱东坚持修炼法轮功,曾被非法劳教三次(五年多),多次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610洗脑班,遭酷刑折磨。她还被非法抄家九次,对其个人及家庭成员造成直接、间接经济损失四百万元。

张爱东认为,江泽民犯下了非法剥夺公民信仰罪;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罪、非法剥夺公民财产罪、故意杀人罪、故意伤害罪、刑讯逼供罪、利用中共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等。特此,申请最高人民检察院对犯罪人江泽民向最高人民法院提起公诉,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赔偿十六年来饱尝牢狱之苦造成的所有经济损失、精神损失、家庭损失。

张爱东在诉状中说:二零零五年六月十七日我被江东派出、鼓楼区610所非法劳教3年,非法关押在句东女子劳教所,受尽了折磨和屈辱。

在劳教所三大队警察周英、洪鹰的指使下,我被吸毒劳教人员沈琴、王丽百般折磨,不让我正常睡觉(近一个月)、不让我洗漱,把我压在地上,骑在身上用拳头打脸、嘴,牙打掉了,嘴里都是血,我大喊叫,警察来了,看了一下就走了。恶人沈琴更加放肆,恶毒地说:告诉你,共产党根本不把你们当人,打死算便宜你了,就让你们生不如死。沈琴强迫我蹲在小板凳上,我不蹲,劳教人员王利甩开膀子,连续在我脸上、耳朵上打了几十下,耳朵当时被打聋,仅二十几天被折磨的黑发变白发、骨瘦苍老,精神恍惚。我当时五十三岁,被迫害的看上去如八十岁的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17/南京市十四研究所工程师控告江泽民-310963.html

2015-04-12: 南京地区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最近,南京地区迫害严重,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听说是下了文件,事先列好了名单,而且都是在家被抓捕,并被非法抄家,被抢劫了不少物品。

现已知潘筱琴、潘庆宁、谢丽华、唐净梅、刘宗玉、张爱东(南京十四所)、刘杰(南京十四所)等被绑架,潘筱琴、潘庆宁、谢丽华、唐净梅被送南京市看守所,潘筱琴因血压血糖高(血压220,血糖26)手臂脱臼骨折被送宾馆,她丈夫替她写了保证书、按了手印,4月2日被放回家。

张爱东,女,七十岁左右,原南京十四所档案室工程师,最近被绑架(具体日期不详),因血压高,被取保候审,一年交五千元担保金,身心遭受极大伤害。张爱东屡遭迫害、长期被监控,十几次被绑架,七次关押鼓楼区、十四所洗脑班,五次关押南京市看守所,三次被非法劳教。去年(2014年)也曾被绑架,最后她儿子被逼替她写了保证才放人。

刘杰,男,五十岁,南京十四所高级工程师、科技处副处长、雷达专家。2015年3月三十日被鼓楼区公安、“610”非法组织绑架到鼓楼区610洗脑班至今。

其余姓名和情况未知。请知情者尽可能曝光更多了解到的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12/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07452.html#15411234256-1

2014-05-07: 南京马振宇在南京市火车站被绑架 小吴仍被关押
......
“四•二五”之前,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法轮功学员、南京十四所工程师张爱东在家中被绑架,家住水西门的南京法轮功学员小吴也被绑架,家中被抄走包括大法资料在内的很多物品。目前,张爱东已回家,小吴仍被关押。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5/7/二零一四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91312.html

2013-05-20: 张爱东,女,六十多岁,十四研究所档案室工程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信奉真、善、忍,被迫提前退休,长期被监控,十几次被绑架、五次非法抄家。七次非法关押鼓楼区、十四所“610”洗脑班、五次关押南京市看守所。一九九九年十月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关押丰台看守所)十一月被江东派出所、十四所人员绑架回南京,关在江东派出所的小号近五十天。鼓楼区国保大队科长:季明、十四所保卫副处长柏甫华、邪党书记朱德林、余永刚、江东派出所狼狈为奸,企图将张爱东送到“南京脑科医院”(精神病院),正好家人来看望她,坚决制止。家人和十四所恶人吵起来了,派出所怕闹出事,才停止了这次迫害。二零零一年底,张爱东走出劳教所,正好要过年,张回老家看望身患癌症的父亲,刚回家三天,就被尾随赶来的十四所恶人、警察绑架回南京,关押在鼓楼区“610洗脑班”,一直关到邪党三月开完会,才放回家。父亲已在惊恐中去世。二零零三年底,十四所“610”又企图将张爱东送南京市“610洗脑班”迫害,提前从她工资扣了600元,作为洗脑班的费用。张爱东得到信息离家出走,警察及十四所恶人找不到张爱东,一行五人加恶警千里迢迢乘飞机又到张的娘家西北骚扰,结果徒劳往返,费用十几万。

张爱东分别于二零零零上半年(此次劳教被加期五个月)、二零零五年七月(三年)、二零零九年九月(一年)三次被非法劳教,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遭受种种迫害,被包夹殴打、吸毒犯王利一次在她脸上打了十几巴掌、沈琴骑在身上压在地上打,牙被打掉,满口鲜血。不给大小便、不给睡觉。由于长期不给睡觉、整夜整夜的罚站、罚蹲,张爱东精神恍惚,经常无意识扎倒地上。多次被十四所“610”罚款、扣押工资几万元(每月强行从工资中扣出)!三次正常工资晋升的机会被十四所“610”无理剥夺。二零零二年回所上班时,由原来的技术岗位下到工人组。二零一零年初正念闯出劳教所回家,十四所扣了全年工资,连基本生活费都不给。邪恶非法罚款,扣发工资、奖金,这些年的经济损失至少有几十万元。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早上八点左右,张爱东在家中被南京市“610”(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区公安分局、鼓楼区江东派出所、街道办、小区居委会等二十多恶党人员强行闯入,绑架,非法关押在鼓楼区洗脑班迫害。家中大法书籍、打印机、电脑、优盘、护身符、MP3等若干私人物品被恶人抢走。张爱东现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5/20/南京第十四研究所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274106.html

2011-11-12: 各地大法弟子回家消息
南京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已回家。
河北省定兴县固城镇许庆海从高阳劳教所已回家
河北省易县大法弟子张术苹已于2011年11月4日正念走出清苑县看守所回家,详情待报。

河北永清大法弟子何春生从九月二十日被县防范办石焕瑾、国保大队于连兴绑架,于十一月八日晚六点回到家中,感谢同修的全力营救!

大连市金州区大法弟子滕文质、李德会、杨淑文,已于11月8日被家属从抚顺洗脑班顺利接回家,于长顺已于7日被家人接回家。

辽宁省朝阳县李德春同修在09年被枉判三年,已于2011年10月18日晚,提前半年,从盘锦监狱返回家中。

被绑架的胶南法轮功学员郭加琴、薛清香已回家。

重庆市党校大法弟子李齐莉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2/二零一一年十一月十一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9071.html

2011-10-08: 南京知识份子遭中共迫害部份案例
中共自从迫害法轮功、制造这一世纪冤案以来,就没有间断过对各个阶层法轮功修炼者不遗余力的迫害。知识阶层本应受到社会的尊重,可是,在中国当今社会,秉承法轮功真、善、忍信仰的知识阶层民众却受中共当局长期残酷迫害和打压,剥夺他们对真、善、忍信仰的权利。
二零一一年五月中旬以来,南京地区发生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和迫害,其中,涉及多名知识份子。本文仅以最近曝光出来的张爱东、水莉、马振宇、张雪峰、刘开梅、陈海燕、周丽琴、李群、张玉华为典型案例,从另一角度透视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穷凶极恶以及它一贯以来的对知识的蔑视、对人权的践踏、对生命尊严的漠视。

目前,九人中,前七人已全部被绑架,李群和张玉华被迫离家出走,至今下落不明。除张雪峰、刘开梅还保持夫妻关系外,其余七人中的四人:马振宇、陈海燕、周丽琴、张玉华被迫害直接导致婚姻解体、家庭破裂,比例占百分之五十七点一,另三人:张爱东、水莉、李群的家庭和孩子遭受创伤。

1. 张爱东 七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
2. 水 莉 一级警督遭本系统迫害
3. 马振宇 优秀工程师被第五次迫害 心脏严重受损
4. 张雪峰、刘开梅夫妇 全家遭迫害
5. 陈海燕 军人家属遭残酷迫害
6. 周丽琴 被骗“转化”,重归正途
7. 李 群 军校教官被迫害
8. 张玉华 博士毕业的大学教授惨遭迫害

张爱东 七次被绑架,三次被非法劳教

张爱东,女,六十岁,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工程师,因坚持修炼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迫使提前退休,长期被监控,数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于洗脑班、看守所,并分别于二零零零年上半年、二零零五年七月、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次被非法劳教,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受尽迫害,二零一零年初闯出劳教所。

多次被绑架、抄家,还连带不修炼的儿子被绑架、拘留一个月,这一切令张爱东的丈夫心力交瘁、有冤无处诉。

时隔仅一年多,今年九月十四日早上八点左右,张爱东在家中被南京市“六一零”(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区公安分局、鼓楼区江东派出所、街道办、小区居委会等多个部门十多名警察、恶党人员强行闯入、第七次遭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鼓楼区洗脑班迫害。家中大法书籍、电脑、优盘、护身符、MP3等若干私人物品被恶人抢走。家人正在交涉为其聘请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8/南京知识份子遭中共迫害部份案例-247640.html

2011-10-01: 南京工程师张爱东第七次被非法抓捕
南京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四研究所(即电子部十院十四所)工程师、法轮功学员张爱东女士,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早上八点左右,被南京市局“六一零”、鼓楼分局“六一零”、江东门派出所、街道、小区居委会一伙人从家中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位于豆菜桥22号的鼓楼洗脑班。
这次是六十岁的张爱东女士第七次被中共绑架迫害,中共恶党人员还从她家抢走大法书、电脑、优盘、护身符、MP3等私人物品若干。在五月份中共恶党人员绑架了同为电子部十院十四所工程师的法轮功学员马振宇。

为坚持修炼法轮功真、善、忍和向世人讲清被迫害真相,张爱东女士曾数次被非法关进洗脑班,分别于二零零零年上半年、二零零五年七月、二零零九年九月三次被非法劳教,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受尽迫害,二零一零年初正念闯出劳教所,如今时隔一年多又遭绑架。

从南京市张爱东、水莉、马振宇、张雪峰、刘开梅、陈海燕、周丽琴、李群、张玉华等法轮功学员的遭遇中,可以看到中共当局对当今中国社会知识份子肆无忌惮的残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南京工程师张爱东第七次被非法抓捕-247381.html

2011-09-30: 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工程师张爱东被绑架、关押洗脑班
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工程师张爱东近期被南京六一零与公安再次绑架,现被非法关押的南京鼓楼区洗脑班迫害。

九月十四日早晨,张爱东家人外出回家,一打开防盗门,守候在楼上的警察突然冲下楼,同时从楼下快速奔上几人,强行挤进了她家。十多名警察,其中一部份人分别把家人控制住,一部份开始抄家,抢走了电脑、大法书籍、优盘、mp3、护身符等物品。张爱东不配合,公安就野蛮的硬把她抬下了楼。

参与绑架的有:南京市六一零、公安局、鼓楼区公安分局、鼓楼区江东派出所、街道办、小区居委会等多个部门。现张爱东被非法关押在鼓楼区洗脑班迫害。

南京法轮功学员张爱东,是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工程师,她为坚持修炼,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迫害,去年初她正念闯出了劳教所。但今年以来,南京六一零与公安仍多次上门,妄图再次绑架张爱东未能得逞。但他们还不死心,长期指派便衣特务在她家附近蹲坑监控,这次终于用卑鄙的手段绑架了她。

请知情者继续揭露迫害张爱东的详细情况,抓紧曝光参与迫害的姓名与其它情况,营救张爱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30/二零一一年九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7324.html

2010-08-05: 南京六一零的罪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5/227959.html

2009-10-11: 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多名大法弟子遭迫害
......
南京大法弟子张爱东,为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工程师,她为坚持修炼,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关押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迫害。今年九月十三日,张爱东出门后一度失踪,不明去向,后知她在街上讲真相时,被南京汉中门派出所公安绑架,现已被非法劳教一年,再次关押在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遭受迫害。

请正义之士伸出援手,都来关注这三位科研工作者的遭遇,共同呼吁停止这场长达十年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在此也呼吁那些至今还在迫害善良好人的“六一零”、公安人员赶快醒悟,天理自在,善恶必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1/210185.html

2009-10-11: 江苏南京大法弟子张爱东、李宝珠等被绑架
十一前江苏南京大法弟子张爱东、李宝珠等被绑架,详情请知情同修补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1/210181.html

2008-09-16: 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豢养凶残打手
江苏句东女子劳教所自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豢养了许多打手、杀手。洪鹰、周英狼狈为奸,利用加分、提前解教的好处收买吸毒劳教人员,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金晓红、陈蓓蕾、汪智荃、吕蓉、王利、沈琴、郭红梅、赵金礼等人被句东三大队劳教人员称作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杀手、打手。

汪智荃,1号杀手。对法轮功学员手段残忍,邪恶招数用尽,如:抓着法轮功学员的头往尿桶里塞,抱尿桶,睡尿桶。把法轮功学员压在写有侮辱大法的字上,等等。汪智荃用铁衣架抽打法轮功学员龚锦绣,抓着她的头发打耳光,并往铁床上撞。龚锦绣的顶部头发基本被其抓光了。

金晓红,称2号杀手。抓着法轮功学员贾惠琴的头发拖在地上在其胸部、腰部踢打,致使贾惠琴昏死过去,她害怕了,就把当时三大队队长刘冬梅喊来,说贾惠琴自己摔在地上,刘冬梅看了一眼就走了。

沈琴,沈琴在恶魔周英的指使下,对法轮功学员张爱东进行百般折磨,不给其睡觉、洗漱、大小便,压在地上,骑在其身上用拳头打其脸、嘴,牙打掉了,嘴里都是血,张爱东大喊,恶警来了,看了一下就走了。沈琴更加放肆,恶毒地说:告诉你,共产党根本不把你们当人,打死算便宜你了,就让你们生不如死。沈琴罚张爱东蹲小板凳,张不蹲,王利甩开膀子,连续在其脸上,耳朵上打了几十下,耳朵被打聋,仅二十几天张爱东被折磨的黑发变白发、骨瘦苍老,精神恍惚......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16/186011.html

2005-09-02: 张爱东,女,约50岁,南京电子技术研究所(原电子部14所)退休职工。2005年7月被非法劳教3年,现关押在镇江句东劳教所。

张爱东2001前后曾被非法劳教,此次出事是被与其联系的学员被抓后出卖所致,张爱东非常坚定,可能在绝食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9/2/109614.html

2002-12-19: 南京市鼓楼区610办公室一直是全市十一个区的犯罪之首。在鼓楼区的第14所(军工研究所),三年来对大法弟子迫害非常严重。99年7.20以后100多位坚定实修的大法弟子受到了各种非人的虐待。有的被关押在“宾馆”长达半年;有的被送進精神病院被拆散家庭;有的被非法劳改、劳教、绑架。14所610办公室头子张长爱长期以迫害大法弟子为犯罪职业,把大法弟子关押在本所610办一排小平房里严密隔离,不屈服就一直关着。一个军工科研院所成了纳粹集中营。几周前大法弟子于建设办公桌玻璃台板下有真善忍字样,张通知江东派出所将其关押一天;大法弟子张爱东午休偶去看于建设,被恶人监控告密,下班后恶人不许她回家,科室余书记找谈话。13日晚她被张长爱送進610洗脑班(她去年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回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8/28/35732.html

南京 浦口区(江浦县,江北新区)联系资料(区号: 25)

2024-03-07: 民警 裴子豪 手机号 18951936995
民警 惠成洋 手机号 18061787018
泰山派出所姓何 手机号17798511272
江北新区姓谢 手机号 17384412067
民警 潘全棋 手机号 18913871355
民警 田杰 手机号 18913865869
民警 张翔宇 手机号 18913875927
民警 郭富城 手机号 17798510350

2020-05-09: 南京市浦口区沿江镇冯墙社区 警察; 于世杰 手机号 18913878296
610 何银范 手机号 18018076325
治保主人 吕文布 手机号 18944090282

2015-10-31: 浦口区区委、区政府 025-58882249;江浦街道文德东路11号,邮编211800
浦口区政法委 025-58881210
浦口区检察院 电话:025-58499271;浦口区大桥北路5-8号,邮编210000
浦口区公安分局 025-58841101、025-58882333-5254、025-58882334
地址:浦口区珠江镇黄山岭路28号,邮编211800
浦口区看守所 025-58140311;浦口区江浦街道黄山岭路19号,邮编211800
人员:王华(浦口区看守所人事科长)
胡宝林 浦口区公安分局前任党委书记、局长
许健 浦口区公安分局副政委
段宁晖 浦口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负责刑侦)
张照松 浦口区公安分局副局长(负责治安)
杨庆枫 浦口区公安分局纪委书记 13327729088
陈建宁 浦口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队长 13912921618
平远武 浦口区公安分局政保科长 13327726001
史贵财 浦口区江浦街道综治办主任 13337837955
浦口区下属各派出所信息:
1、珠江镇派出所 025-58280583;浦口区江浦街道珠江路8号,邮编211800
警察:姚治华(前任所长,025-58882292)邹由贵(副所长,13301597988)李军伟、郎程、黄家波、毛如民、麦海俊、虞传健、张咏、王维、杜晓燕、程健、赵楠、姚盛川、杨柳、何健、严仁林、杨知林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09-30: 相关人员信息:
徐珠宝 南京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兼南京市劳动教养委员会负责人)
黄亚玲 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南京市“六一零”主任 025-84420178
周亚东 南京市“六一零”副主任、市反×教协会常务副理事长 13591843028
高洪华 南京市公安局侦查处处长、南京市“六一零”骨干
肖宁健 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头目 13951647329、025-86015780、025-84420854
张 军 南京市鼓楼区“六一零” 副主任 鼓楼区公安分局局长
郭传真 南京市鼓楼区“六一零” 副主任 鼓楼区公安分局副局长
金万童 南京市鼓楼区“六一零” 副主任 鼓楼区公安分局副政委
姚 坚 南京市鼓楼区政法委书记
赵 耀 南京市鼓楼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
周志伟 南京市鼓楼区政法委副书记
沈志宏 南京市鼓楼区政法委副书记
汪必扬 南京市鼓楼区综治办副主任
张志强 南京市鼓楼区“六一零”原主任 13382063076
邱林祥 南京市鼓楼区“六一零” 副主任 025-86027102、13815443882、13357726569
钱校长 南京市鼓楼区洗脑班“校长”
刘静涛 南京市鼓楼区公安分局警察、鼓楼区“六一零”骨干 18913860096
李少勋 南京市鼓楼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教导员 18913860087
张长爱 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六一零”头目 13851621534 025-83772282 025-83711820(宅)
徐文官 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六一零”头目
吴春波 南京第十四研究所“六一零”人员
王 佳 南京第十四研究所离退休办负责人
南京市“六一零”办公室:025-84420852 13813871995、025-83638413
地址:南京市北京东路反×教办公室 邮编210009
(注:13813871995机主为王玉,家住南京市玄武区青石街21号2栋503室。)
南京市公安局:025-84420114、025-84421982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