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北京 >>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 >> 王雨(王宇), 男, 29

王雨(王宇)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王雨被“六一零”洗脑,目前仍不能返校读书。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4-04-22: 北京昌平十三陵派出所警察骚扰高桂华、王雨、郭晓青等
2024年4月12日,昌平区十三陵派出所北庄片警辛海波(男)给北庄村法轮功学员王雨的妻子郭晓青打电话索要王雨的手机号码。郭晓青问他:你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的?辛海波不回答,还说:你要不告诉我手机号,我只能上家去了。郭晓青说:我不希望你们去我家。辛海波同天还给郭晓青同事(邻居姐姐)打电话(因为郭晓青同事姐姐的电话是单位挂在网上的电话对外公开的订餐电话)骗取王雨电话号码;均未得逞。

同日,警察辛海波、刘晓莉(女)到北庄村法轮功学员高桂华家骚扰,高桂华丈夫说高桂华没在家,并告诉警察我们家是私人住宅,以后不要到我家来。

4月16日,警察辛海波、刘晓莉(女)又到北庄村骚扰高桂华。高桂华在路边护林值班,警察辛海波说:我是新来的片警,就是来认识一下您。并问高桂华是否还修炼法轮功。高桂华说:这么好的功法谁能不炼啊!要是你们都按照“真、善、忍”那多好啊。警察说:是,我们就是来看看您。还说别聚会,就走了。

二零二四年四月十九日晚上,警察辛海波和一保安到王雨家骚扰。王雨说:上周您说来也没来,我一直惦记着您呢,咱们屋里坐。辛海波说:我这是新来的片警,这是我工作,希望你别抵触。王雨说:不抵触咱们好好认识认识,好好聊聊。王雨告诉他们自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错,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还告诉辛海波:善恶有报,公务员责任终身制,个人做事个人承担,现在大瘟疫这么厉害,每个人都在选择位置,希望警察都能平安。辛默许听着,说知道你们都是好人。辛海波说:我就是来见一下你,每个季度要见一次面,要是给我手机号就不来家里了。遭到王雨拒绝。他们在屋说了会话就走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22/二零二四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75448.html#244212131-19

2023-12-11: 北京昌平十三陵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王雨及妻子郭晓青
2023年12月9日上午,昌平区十三陵镇派出所警察郑宝山(片警)、协警高金瑞和一女性警察还有一保安以冬季检查火炕安全的名义到延寿镇北庄村法轮功学员王雨家骚扰,过程中随和也没有提法轮功,说这都是为了工作,女性警察用手机拍照。

随后,他们又到王雨妻子郭晓青工作的民宿骚扰她,片警郑宝山问郭晓青对法轮功的态度,郭晓青说您真不应该问我这个问题,我也没必要回答。他们说:不说就不说吧,就走了。

2023年8月28日,片警郑宝山就给王雨工作的单位打过电话了解王雨的情况,给王雨造成很大的影响。

2023-04-23: 北京昌平十三陵派出所片警骚扰法轮功学员高桂华、王雨
4月22日上午,昌平十三陵派出所、延寿镇北庄村郑姓片警和协警高金瑞,分别到高桂华和王雨家骚扰,片警说是上边让来的,聊了几句普通的问候,就走了。过程中没有恶意。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4/23/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9092.html

2022-08-21: 北京昌平区十三陵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高桂华、王雨
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日下午,昌平十三陵派出所新来的副所长王某、警察等3人,分别到北庄村法轮功学员高桂华、王雨家骚扰。说来家里看看,为了工作走走形式,没有恶意,几分钟就走了。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十三陵派出所1警察、1协警就曾到王雨和高桂华家骚扰。王雨和高桂华都在外工作没在家,说疫情严重让注意安全,只呆了两分钟。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21/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44893.html#22820215746-5

2021-11-28: 北京昌平十三陵派出所警察骚扰大法弟子王雨
2021年11月27日上午,昌平区十三陵派出所警察张海阳、协警、保安3人,以“煤气安全责任书”的名义,到延寿镇北庄村王雨家骚扰。张海阳向王雨要手机号,说以后打电话联系一下,就不来家里了。遭到王雨拒绝。

王雨告诉他不要参与迫害,善恶有报。自己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危害社会,不做坏事,对任何人都是有好处的。信仰自由在中国是合法的,公务员责任终身制,不要执行错误命令以免被追查。片警说这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希望你好好的就行。王雨把他们送出门口告诉他们不要再来了,是为了你们好。

2021年9月25日,片警张海阳和协警就曾到王雨家和高桂华家骚扰。当时他们都没在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28/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34126.html#21112722342-1

2021-05-15:北京昌平区延寿镇综治办、片警、村大队人员到王雨家骚扰
2021年5月13日上午,昌平区十三陵派出所警察张海洋(北庄小区片警)、延寿镇综治办殷书岭,北庄村大队王殿印和俩妇女主任等七人到延寿镇北庄村法轮功学员王雨家骚扰。他们没有提法轮功,只问了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说了几句就走了,当时王雨在外上班没在家。

5月10日,王雨的妻子河北邯郸馆陶县法轮功学员郭晓青女士的娘家遭到当地派出所三个警察上门骚扰,他们向郭晓青的家人询问了郭晓青嫁到北京的婆家地址和她的手机号。三天后(2021年5月13日)郭晓青婆家,昌平延寿镇北庄小区片警和延寿镇综治办还有村大队人员和村妇女主任就到家里骚扰,说是关心关心问问有没有什么困难,整个过程也没提法轮功,但实则应是受郭晓青娘家馆陶县派出所警察指派,帮助来婆家骚扰郭晓青。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5/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706.html

2021-04-18: 北京法轮功学员许那等11人被构陷到东城区法院
北京法轮功学员许那、李宗泽、李立新、郑艳美、李佳轩等11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大半年,现在已经被构陷到东城区法院。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一九九八年八月十一日,《北京日报》载文介绍京城晨练,特别提及法轮功并配以法轮功学员炼功的压题照片。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起诉。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在北京多个地区发生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大规模绑架,共绑架13人之多。他们是:许那(顺义区)、李宗泽、李立新(门头沟区)、邓静、张任飞、李佳轩、焦梦娇、郑艳美、郑玉洁(海淀区)、王宇(东城区)、付文(西城区)、刘强(朝阳区)、孟庆霞(昌平区)。

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及东城区公安分局等部门策划了这次大绑架。参与绑架警察的数量是按照每个人10个警察配置的,有数百警察参与了此次大绑架。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北京市顺义区法轮功学员画家许那在家中作画,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顺义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以及顺义区空港派出所警察协同绑架,第二天警察去家中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手机、摄像机等私人物品。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在北京海淀区自由度小区,邓静静、郑玉洁、张任飞、李佳轩4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后被送至北京东城区北新桥派出所迫害。办案人员:刘澜波、张素。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法轮功学员郑艳美在地铁被非法抓捕。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上午,在北京工作的法轮功学员李宗泽、李立新2人,在门头沟区惠康六区家中被北京市门头沟区永定派出所和国保大队警察入室绑架,后被送至北京东城区和平里派出所迫害。办案人员:武惟杨、李晨曦。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孟庆霞在家中被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电脑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一日,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王宇被北京市东城分局警察非法抓捕,并非法抄家,抢走法轮大法书籍、电脑、手机三部、身份证、U盘等诸多私人物品。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许那、李宗泽、李立新、邓静、张任飞、李佳轩、焦梦娇、郑艳美、郑玉洁、孟庆霞、刘强被非法批捕。王宇、付文以取保候审形式放回家。

上述13人绑架至东城区看守所后,其中有几位法轮功学员体温特别高,看守所的人就给她们喝凉水、吹电扇降温,邓静静因为温度很高,曾被带去医院检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获悉,上述法轮功学员被构陷的案子已递交到东城区检察院。 在检察院阶段,律师阅卷被严格限制,不给光盘、U盘,阅卷不许复制,不能拍照,只能看卷,抄卷,有律师打电话投诉,但是,也没有改变。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东城区检察院因证据不足将案卷退回至东城区公安分局。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一日,东城区检察院因证据不足,第二次将案卷退回至东城区公安分局。涉案检察官:张莉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日,东城区检察院将此案构陷到北京东城区法院。涉案法官:白崇伟。

许那等11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期间,公检法各部门,都参与了对他们的洗脑迫害,甚至还怂恿律师参与洗脑,用诱惑、欺骗的手段要求写悔过书等,遭到法轮功学员的抵制和拒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8/北京法轮功学员许那等11人被构陷到东城区法院-423488.html

2021-01-28: 北京许那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半年
……
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八日,许那、李宗泽、李立鑫、邓静、张任飞、李佳轩、焦梦娇、郑艳美、郑玉洁、孟庆霞、刘强被非法以破坏法律实施(《刑法》第三百条)为借口批捕,王宇取保候审形式、已回家。付文在北京的家里被绑架,八月二十六日,警察通知取保候审回家。他们中,有多次被迫害的,更多的是九十后年轻人。他们中很多是知名高等院校毕业的研究生、大学生,有画家、艺术家等,是国家的栋梁之才。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8/北京许那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半年-419169.html

2020-12-27:北京昌平区延寿镇法轮功学员高桂华和王雨遭派出所警察骚扰
2020年12月26日下午,昌平区十三陵派出所副所长张德真(警号056020),北庄社区片警张海阳(警号027345)和协警谷某(女,四十多岁,协警号490939),以疫情严重为由,到北庄村法轮功学员高桂华家骚扰,他们要高桂华手机号,遭到拒绝。

他们问高桂华还炼不炼法轮功了,高桂华说炼不炼是属于精神中的思想,和他们没关系。张德真说家里有困难和我们说,我们就是到家里来看看。

同日下午,北庄村大队高成兴带领张德真、张海阳和谷某又到王雨家骚扰。王雨的妻子给他们录像。他们说来家里看看,和王雨见见面。张德真问王雨还炼不炼功了,王雨说炼不炼跟他们没关系。他们说有甚么困难和他们说,疫情又严重了,冬天取暖注意煤气。王雨的妻子和母亲告诉他们不许再来家里骚扰了,她俩又没犯法没做坏事。王雨告诉他们公务员责任终身制,别再参与这些事了善恶有报,到时候追究责任别受到牵连。

片警张海阳说现在没有延寿镇派出所了,延寿镇派出所和十三陵镇派出所合并了,以后就是十三陵派出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7/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17091.html

2020-12-25: 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综治办、北庄村大队骚扰法轮功学员王雨
2020年12月22日中午,昌平区延寿镇综治办殷书岭、北庄村大队王殿印,以家人的身份到王雨的工作单位找王雨,让门卫保安把王雨叫出来,让王雨上他们的车,说有好事,给消除之前的“档案”。

王雨告诉他们自己没有违法,并且已经起诉江泽民,在两高的起诉书上已经写明自己在未满十八周岁的时候遭非法劳教,回来后派出所非法建造“档案”是违法行为,理应取消。不会配合“签字”。

他们也承认王雨是好人,但说“签字”只是配合他们的工作。王雨告诉他们善恶有报的因果关系,告诉他们不要再参与这些事情,不希望在追责的那一天看到他们受到牵连,希望他们守住善念和良知,在大瘟疫来时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保命保平安。

他们看王雨不配合签字就开车走了。殷书岭说:“不要告诉你家人我们来找过你,也别给上边老打电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25/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6983.html

2020-10-03: 北京昌平区延寿镇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王雨家骚扰
2020年9月30日上午,延寿镇北庄村大队王殿印带领一个警察和一协警谷某(女),到王雨家骚扰,说是慰问。王雨上班没在家,王雨妻子告诉他们不许再来骚扰了,让他们走了。

8月份,大队北庄村大队王殿印给王雨的父亲打电话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3/二零二零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13300.html

2020-07-24: 京法轮功学员许那、王宇、孟庆霞等被绑架
北京市东城区法轮功学员王宇、顺义区法轮功学员许那、昌平区法轮功学员孟庆霞,还有一名不知姓名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在2020年7月19日,被绑架,据说同一天,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王宇被东城分局非法抓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

7月19日上午,许那在家中,被北京顺义区空港派出所值班警察协同国保非法抓捕,现非法关押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许那自绑架之日起,一直在绝食。

北京市公安局顺义分局国保大队 1069424957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邮编 101300
空港派出所 1080491118
地址 :北京市顺义区天竺空港工业开发区派出所B区裕民大街6号 邮编 101300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4/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96.html

2020-07-23: 北京大法弟子王宇等十名大法弟子同一天被绑架
7月21日,北京大法弟子王宇被非法抓捕。北京东城分局6人到家里抄家,抄走电脑、书、手机三部、身份证、护身符、U盘等。

同天十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由北京市局负责,国安介入了。现在王宇在东城区看守所被拘留。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3/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9447.html

2020-06-15: 北京昌平延寿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下午四点多,北京昌平区延寿镇派出所社区民警季新艳(男)和协警高金瑞(小名高金锁)到王雨家以立户口的名义骚扰王雨。同日又骚扰王雨的大妈法轮功学员高桂华。

今年上半年王雨母亲到镇政府申请了给王雨单立户口,申请完后交到派出所户籍。派出所片警季新艳上个月给王雨母亲打电话说要到家核实一下情况才能给办理。

六月三日片警季新艳和一协警高金瑞(昌平区延寿镇北庄村人)到王雨家,王雨把他们让进家。他们说在院里就行,王雨说院里热,把他们让进屋。

坐下后警察季新艳让高金瑞拿着执法仪录像,王雨让他们把执法仪关上,不让他们录像,他们不听,还继续录。

季新艳问王雨是否还炼法轮功。王雨问:你们不是为了户口的事情来的吗?为啥又提法轮功?季新艳说户口是一个事,另一个就是法轮功的事。王雨说我不回答你的问题,是否炼法轮功属于信仰是精神领域的事情,思想不构成犯罪,你也不能问我这个问题。季新艳说法轮功是某教(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国家已经定性了。王雨说:不是,法律没有明文规定就不违法,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规定的十四种邪教中不包括法轮功,新闻联播、人民日报不是法律条文,江泽民说的话更不是法律。王雨还真诚的告诉他们别再参与法轮功的事情,自己有把枪口抬高一厘米的权利,给他讲了东德士兵的例子,现在公务员责任终身制,不希望看到法轮功被平反那一天他们受到牵连,希望善良的人都好。季警察对王雨说:我希望你也好。他问王雨是否和高桂华联系?王雨说:我们一家人,这是她婆婆家,你说这有用吗?你说联系不联系。季新艳问高桂华在哪上班,是否回来,说没别的意思就是见见面聊聊,王雨说不提供这些信息。季新艳要王雨手机号遭拒绝,就找借口说没有手机号不能给办理立户。王雨问:哪个文件上边写的得需要手机号才给办理立户,不行就问问你们所长去。季说给手机号以后联系就方便了,王雨说:我不需要和你们联系,以后因为其他事情来可以,为了法轮功的事情就别来了。警察季新艳说:那等你爸回来再办户口的事吧。王雨的奶奶还给他们沏了茶,他们也没喝。十多分钟就走了。王雨把他们送出来告诉他们把录像删掉,协警说回去删。

同时,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三日下午,延寿镇派出所片警和协警又到高桂华家敲门骚扰。家人没给开门,晚上八点多,高桂华来看公婆(公公婆婆和王雨生活在一起)。没多久片警季新艳和另一警察,还有协警王来宝(昌平延寿镇北庄村人)又敲王雨家门借助立户口的名义找王雨的父亲,其实是来找高桂华。街上乘凉的邻居们看警察又来了,都很担心,进来看啥情况。

警察和协警进屋后也没和高桂华提法轮功的事情,问问高桂华身体怎么样,五十多岁了要保重身体,愿意高桂华身体好好的。高桂华说我很好,我愿意你也好,愿意大家都好,今年你们来我家好几趟找我,弄得我们家人很反感,我在外上班当保姆,又没干啥坏事,你们以后别来了。季新艳说就是见见面,没别的事,见见面我们就放心了,还说别做坏事去,高桂华说我们都是最好的人,从不做违法的事。季新艳说我也愿意你们好,还说家里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说我们会帮助。季新艳要高桂华手机号,遭到高桂华的拒绝。季新艳又借着户口问王雨的爷爷是否同意王雨立户口,爷爷说同意,他们就走了。就呆了十几分钟。

走时儿媳高桂华和婆婆还有王雨往外送他们到门口,告诉他们别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事情了,法轮大法教人修心做好人,真正给国家找麻烦的是那些贪污腐败的共产党员。警察说我们不参与法轮功的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5/北京昌平延寿镇派出所警察骚扰法轮功学员-407701.html

2019-08-21: 北京市延寿镇综治办人员骚扰王雨的家人
2019年8月19日上午,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综治办人员殷书岭给王雨母亲打电话,王雨父亲接的电话。殷书岭问王雨的手机号,王雨的父亲说不知道,又询问了王雨是否在家,王雨父亲说上班呢,没在家。殷也没在说啥就挂了。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1/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1)-391724.html#19820214213-1

2019-03-17: 北京昌平延寿镇派出所骚扰法轮功学员王雨
3月14日,昌平区延寿镇的片警和两个协警在大队人员的带领下,到王雨家骚扰,王雨上班没在家。他们在院子里拍照,还把大门上贴的福字上边的“真善忍好 法轮大法好”给撕下去了,说是换片警了,开“两会”过来看看。

3月16日中午,延寿镇派出所警察和两个协警又来到王雨家,进门问了问王雨在哪上班,说开两会,上边让过来看看,没有别的意思。一会儿就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7/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84007.html

2017-06-13: 北京昌平延寿镇法轮功学员王雨遭骚扰
2017年6月12日的上午,北京昌平区延寿镇派出所警察,北庄地区的警察王德建、协警谷某,还有大队的一人,到延寿镇北庄村的王雨家进行骚扰,王雨在外边上班,家里只有王雨八十多岁的爷爷奶奶在家,他们到屋里就照像,把所有的地方都照了,他们非法抄走了师父的法像和两张法轮图像,当时他们没有任何的手续,也没出示任何证件,王雨的奶奶阻拦他们,爷爷还说:上次抓我孙子,我就被你们吓有病了,东西你随便拿哪行啊。警察不听劝说,还是强制的把个人的东西拿走了。王德建是新调来的警察,是这一片的片警。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13/二零一七年六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9583.html

2016-05-06: 试图绑架北京昌平区王雨的是怀柔区警察
北京昌平区法轮功学员王雨租住在昌平区百泉庄村的房子4月20日被不法人员敲门骚扰,试图绑架王雨。这是北京市怀柔区警察和昌平区马池口镇警察串通好的预谋绑架事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6/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27634.html

2016-04-23: 北京昌平区王雨出租房被恶人蹲坑 试图绑架
王雨,男,22岁。16岁时曾因给同学讲真相,被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学校伙同昌平区610办公室恶人绑架到昌平区洗脑班迫害。后又因王雨坚持不放弃修炼,2011年6月4日晚上九点,被大兴区亦庄派出所警察,和北京市国保到王雨延寿镇的老家绑架王雨,当晚王雨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市第三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非法关押到北京市拘留所,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从劳教所出来后,当地延寿镇派出所还几次骚扰王雨

2016年年初,马池口镇百泉庄居委会到王雨租住的地方查户口。今年4月17日,居委会两个女的又到王雨的住处进行登记。4月20号上午11点多,王雨被登记的出租屋有三个戴红袖标的男人(40岁左右)敲门骚扰,还说:“怎么没人呢,是不是反锁了?”敲了一会门,见王雨不在家,就走了。同时王雨出租房的街口两边有两辆车,一辆是黑色的,一辆偏白色。共六个昌平区国保便衣在蹲坑试图绑架王雨

参与这次预谋绑架的有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派出所、昌平区马池口镇百泉庄村居委会、昌平区610办公室、昌平区公安局、国保、昌平区延寿镇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2/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6875.html

2015-11-05: 横遭摧残的花季(4)
……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王雨,家住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二零一零年时他十六岁。那年十二月初,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总院的赵处长,伙同学院副书记杜彤到王雨的宿舍进行有目的的所谓检查,搜查出王雨书包里的法轮功书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当地六一零到王雨家吓唬他的家人,六一零的人对王雨的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叫人把王雨送看守所,最少得判八年;学院的人威胁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不许再念下去。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早六点,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总院赵处长、张惠清、杜彤以诱骗方式将王雨绑架至昌平区胡庄村的洗脑班迫害。

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王雨再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王雨被父母接回家中,身体上有明显的被长时间用手铐铐过的疤痕,身上有腐烂、用绳子捆绑过的疤痕,并且走路明显的不正常,不能长时间行走。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5/横遭摧残的花季(4)-318407.html

2014-08-31: 王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学生,17岁,高桂华的侄子。
绑架洗脑:2010年,13天。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31/北京昌平洗脑班历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296708.html

2013-01-29: 北京昌平区少年王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被父母接回家中。王雨在劳教所受到非人折磨,现手臂还有很深的被长时间铐过的疤痕没有消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9/二零一三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8327.html

2011-10-07: 北京少年王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新安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7/北京少年王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新安劳教所-247600.html

2011-06-21: 北京少年王雨被非法关押在大兴看守所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十七岁的学生王雨,因信仰真、善、忍,给同学、老师讲法轮功的真相,从去年十二月起,被北京“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非法劫持到洗脑班关押洗脑,王雨从洗脑班回来后,一直被北京昌平区“六一零”人员指使的恶人监视、骚扰,王雨被迫离家,“六一零”指使学校强迫给王雨退学,王雨回家后,“六一零”人员又逼迫王雨去学校,接受他们的继续监控。今年六月五日,北京“六一零”阴谋构陷,王雨再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大兴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1/242711.html

2011-06-12: 北京少年王雨再度被绑架(图)
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十七岁的少年王雨,因为在学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位于北京大兴亦庄校区)给同学、老师讲讲法轮功的真相,去年十二月被“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劫持洗脑迫害十三天。

王雨从洗脑班回来后,一直被昌平区“六一零”人员指使的恶人监视、骚扰,王雨被迫离家,“六一零”指使学校强迫给王雨退学。二零一一年六月五日,王雨再遭绑架,现下落不明。

讲法轮功真相,十六岁少年受迫害

王雨幼年时就开始修炼法轮功,随着年龄的增长,更懂得按照“真、善、忍”去做事做人,从不与人争辩,真正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事为他人着想。在学校里,他处处用法轮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学习也是名列前五名的好学生。王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他周围的同学和老师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王雨还把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诉给他们。在中国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酷环境下,这个正直的孩子却遭“六一零”洗脑班的恫吓、封闭关押和谎言洗脑。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初,王雨就读的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处长赵某(男)、学院邪党副书记杜彤(女)、班主任老师赵琳(女)等人慑于北京“六一零”的淫威,以检查宿舍为由,抢走了王雨的两本《转法轮》、一套法轮大法经文、三本《九评共产党》。之后,他们逼问王雨书是哪来的?并诬陷法轮功,说《九评共产党》是违法的,还说要给王雨停课。王雨据理力争说自己是凭实力考上这所学院的,没有违反学院的任何规章制度。王雨向他们要自己的东西,他们不给。

之后,王雨的班主任赵琳找到王雨,要王雨写炼法轮功的经过,善良的王雨就把法轮功教人向善,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真实体会写了。但赵琳让王雨必须写上法轮功是违法的,王雨不肯写,班主任赵琳说这是学院邪党正书记张惠清及邪党副书记杜彤让写的。王雨就把法轮功的真相写成信,交给班主任,班主任赵琳看完信,心里知道法轮功好,小王雨是受冤枉的,但却不敢表示出来,还助纣为虐的干坏事,再次把信交给了杜彤。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早六点,王雨还没有起床,宿管老师来叫王雨,说书记杜彤要找王雨“聊聊”,叫王雨在宿管老师的屋里等她。一个小时后,杜彤来了,还没对王雨说甚么,手机就响了,有人给杜彤打电话说“车来了”。杜彤挂了电话就叫王雨上车,说去王雨家,跟王雨的父母谈他的事,但是得先去一趟总院(位于北京朝阳的芍药居)。王雨上车后,到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总院,赵处长、张惠清、杜彤等人又说不去王雨家了,要带王雨去一个地方。

这期间,十二月的中旬,昌平区长陵镇的两个人来王雨家,找王雨,并抢走了王雨的一本《转法轮》,其中一人姓柴。

就这样,没有任何道理和理由,王雨被绑架到位于昌平区胡庄村的洗脑班,由昌平区区委“六一零”办公室孙爱平等人对王雨進行洗脑迫害。昌平区“六一零”设在胡庄村的专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的所谓“转化班”,是在一农家院里。走廊按上了门,里边一共有好几间房,王雨在一间被洗脑,在另一间住。

在洗脑班,王雨被反锁在屋里,屋中反覆播放中共给大法和大法师父、大法修炼人造谣的话,尤其是香港的“凤凰卫视”里给大法、大法师父造谣的谎话,和央视自编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昌平“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齐某及孙爱平、廉学玉,还有一个姓刘的专门对王雨洗脑迫害,逼迫王雨写保证不修炼法轮功的“三书”(放弃信仰的悔过书等),诱使王雨在他们拿来的 “三书”上签字,对年少的王雨進行精神迫害。

一直到放寒假,过完了新年,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王雨才从邪恶的洗脑班回到家。寒假里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苏波、杜彤、张主任、白宇等人,多次去王雨家骚扰。

二月二十二日开学后,学院邪党副书记杜彤再次找王雨,逼问王雨从洗脑班回家后,跟没跟炼法轮功的人联系、接触?还恶毒地诱导王雨平时不要按照“真、善、忍”去做,让王雨入邪党的团。学院的白宇、王记新,又到王雨的宿舍,又让王雨打开书包接受“检查”。昌平区“六一零”的人还对王雨说:看到有宣传法轮功的就举报,举报一个人两千元。

昌平区“六一零”对王雨家人的迫害

在此之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当地“六一零”到王雨家吓唬他的家人,当地“六一零”的人对王雨的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叫人把王雨送看守所,最少得判八年,学院的人也对王雨的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不许再念下去了。可怜王雨父母老实胆小,家庭经济情况又不好,几千块钱的学费已经交完了,实在不舍得让儿子没有学上。王雨从邪恶的洗脑班回家后,寒假里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苏波、杜彤、张主任、白宇等人,多次去王雨家骚扰。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王雨的大妈高桂华又被昌平区“六一零”绑架到昌平区胡庄村“转化班”洗脑迫害遭非法关押、洗脑长达五十多天。期间高桂华的八十岁的婆婆等家人多次去洗脑班要人,都被以廉学玉为首的昌平区“六一零”恶人蛮横拒绝。

王雨同家人几次去昌平区胡庄村洗脑班看望高桂华,给她送衣服,“六一零”人员廉学玉不让见,多次刁难。廉学玉还逼问王雨:那篇文章是不是你上的网(指明慧网上三月三十一日发表的《少年王雨遭北京昌平区“六一零”洗脑班迫害》一文)?廉还威胁说:齐主任(齐某,昌平区“六一零办公室”头目,恶党党员)还要到你家里去呢!他也想去“看看”(其实是威胁)你的父母,要问你那东西谁写的。

王雨的奶奶、高桂华八十多岁的婆婆,去洗脑班要高桂华回家,廉学玉竟毫无人性地威胁老人说:“快回去,不然我就打一一零”。之后,廉学玉公开叫嚣:把高桂华 “送走”(即非法劳教),再收拾那小子(指高桂华的侄子王雨)。

一直遭骚扰 再度被绑架

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二日,王雨和他的朋友到昌平区西环南路附近买像框,王雨去买矿泉水,一保安来问王雨的朋友“你认识他吗?”朋友说:“认识,他是我朋友。”保安就走了(意图绑架王雨),王雨回来后只得与朋友打车回家,为避免遭進一步迫害,二十三日,王雨只得暂时离家。即使这样,以齐丙瑞、孙爱平、廉学玉为首的北京昌平区“六一零”邪恶之徒仍对年少的王雨不肯罢手,指使王雨的学校给王雨及家人施加压力,强迫给王雨退学。

五月三十一日晚八点多钟,王雨与家人正在吃晚饭。昌平区“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孙爱平带领长陵镇陈海龙等五、六名恶警来到王雨家,意图绑架王雨,遭王雨拒绝,孙爱平对王雨说“来了解情况。”王雨说:“我跟你们没甚么可说的。”陈海龙对王雨说:“走吧,我们去了解一下情况。”王雨说:“就在家了解吧。”陈爱平说:“那不行,公事公办。”

六月一日的早上五点多,王雨及家人还没起床,门外就嚷“开门来,开门来。”王雨的奶奶把门打开,又闯進来四个以田大马为首的恶警,在屋里坐了二十多分钟走了。

当天下午五点多,二名恶警又到王雨家骚扰,叫王雨哪都不要去,就在自己家,一名恶警姓王,另一名不知姓甚么,王某对王雨王雨家人说 “哪都别去,要再出去他们(指“六一零”)就要来真的了,现在紧,要逮着就得進去(拘留)”。

晚上,来过王雨家的一名恶警李某又带一恶警来王雨家,王雨问他们干嘛,他们说来了解一下情况。

王雨八十岁的奶奶,七十七岁的爷爷,每天都是晚上八点左右就歇息了,“六一零”指使恶警持续二天到王雨家骚扰,王雨的爷爷、奶奶非常担心自己孙子的安危,二位老人不敢休息,直到恶人离开才敢睡觉。

王雨的妈妈、爸爸,都是老实的农民,每天都去做小工,早上五点走,恶人走了以后,担惊受怕的王雨父母第二天都没有去上班。

六月五日,一直在家上不了学的王雨再遭绑架,王雨家所在地的昌平区长陵派出所称是北京市大兴区亦庄派出所抓的人,与昌平没有关系,并告诉王雨家人不要去看王雨,去了也不允许看、不让见。

大兴区亦庄派出所在王雨的学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附近,王雨已被学校强迫退学,庄派出所为甚么要去昌平绑架年少的王雨?昌平区长陵派出所称王雨此次遭绑架与昌平没有关系,是明摆着在欲盖弥彰,北京昌平区“六一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还在猖獗,连一个孩子都不放过,对王雨王雨的大妈高桂花持续半年多的迫害,还在步步升级。

王雨只因坚定信仰就多次遭迫害,一直承受着他这个年龄的孩子不该承受的,现又下落不明,难以想像又要遭受怎样的迫害。在此呼吁善良的人们关注小王雨的下落,营救遭迫害的王雨,让他回家、回学校,回到疼爱他的父母、爷爷奶奶身边,回到喜欢他的同学、朋友周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2/北京少年王雨再度被绑架(图)-242336.html

2011-06-11: 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十七岁法轮功学员王雨六月五日再次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1/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一)-242215.html

2011-06-07: 北京市昌平区十七岁的少年王雨,因为在学校讲法轮功的真相,被“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劫持洗脑,目前仍不能返校读书。
王雨,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人,自幼修炼法轮大法,明白了“真、善、忍”的法理,处处用法轮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

王雨在学校(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位于北京大兴亦庄校区)给同学、老师讲法轮功真相,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被学院党委书记张惠清、杜彤等人绑架到昌平区胡庒村的“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的洗脑班迫害十三天。

从洗脑班回来后,王雨一直被昌平区“六一零”人员指使的恶人监视、骚扰,目前不能到学校去上学。

五月三十一日晚八点多钟,王雨与家人正在吃晚饭。昌平区“六一零”办公室副主任孙爱平带领长陵镇陈海龙等五、六名恶警来到王雨家,意图绑架王雨,遭王雨拒绝,孙爱平对王雨说“来了解情况”,王雨说:“我跟你们没甚么可说的。”陈海龙对王雨说:“走吧,我们去了解一下情况。”王雨说:“就在家了解吧。”陈爱平说:“那不行,公事公办。”

王雨就是不跟他们走。孙爱平打开王雨家的柜子,给王雨找衣服(其实就是看有没有法轮功的东西),叫王雨穿上衣服跟他们走。王雨说:“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我去不去得我师父说了算,我的一切唯有我师父说了算,任何人都不配管。”孙爱平说:“你想叫我们强制是吧。”孙爱平和陈海龙上手把王雨拽住。王雨说:“今天我看你们谁敢动。”孙爱平坐在王雨家的沙发边上。王雨继续与他们讲法律,讲善恶有报,叫孙爱平等人走。

王雨的强烈抵制下,孙爱平等人出去了,到王雨家的门口,跟警察商量怎么做。警察進来套王雨的话。王雨说:我甚么也不知道,就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王雨还奉劝警察们要选择好的未来,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三退保平安。僵持了四个多小时,那些意图绑架王雨的恶人们半夜一点才离开王雨家。

六月一日的早上五点多,王雨及家人还没起床,门外就嚷“开门来,开门来”。王雨的奶奶把门打开,又闯進来四个以田大马为首的恶警,在屋里坐了二十多分钟走了。

当天下午五点多,二名恶警又到王雨家骚扰,叫王雨哪都不要去,就在自己家,一名恶警姓王,另一名不知姓甚么,王某对王雨王雨家人说“哪都别去,要再出去他们(指“六一零”)就要来真的了,现在紧,要逮着就得進去(就是绑架)”。

晚上,来过王雨家的一名恶警李某又带一恶警来王雨家,王雨问他们干嘛,他们说来了解一下情况。

王雨八十岁的奶奶,七十七岁的爷爷,每天都是晚上八点左右就歇息了, “六一零”指使恶警持续二天到王雨家骚扰,王雨的爷爷奶奶非常担心自己孙子的安危,二位老人不敢休息,直到恶人离开才敢睡觉。

王雨的妈妈、爸爸,都是老实的农民,每天都去做小工,早上五点走,恶人走了以后,担惊受怕的王雨父母第二天都没有去上班。

信仰真、善、忍,王雨处处用法轮大法的法理要求自己,在学校一直是人人都知道的好学生,学习也是名列前五名之内。就是这样的优秀少年,在半年多的时间里,一直遭北京“六一零”的迫害,目前王雨不能正常回到学校去上学,回到他的同学、好友中,“六一零”指使的恶警还意图继续骚扰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7/被“六一零”迫害-北京少年仍不能返校读书-242051.html

2011-05-29: 北京市昌平区王雨因迫害在外边漂流
王雨,17岁,家住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他因为修炼法轮功于2010年12月24日被昌平区610及学校洗脑迫害,被关押在昌平区胡庄村610转化班13天。王雨从洗脑班回来后仍被跟踪监视。

2011年5月21日王雨和他的朋友来昌平县城做放相片的镜框,在车站等车的时候王雨去买矿泉水,他的朋友在车站等他,王雨买完水回来后他朋友告诉王雨“刚才一保安来问我认不认识你,我说认识,你是我朋友”,保安问完话就急匆匆的去叫人了(企图绑架王雨),王雨和他的朋友打车就回家了。王雨回家后,就走了,现在在外边漂流。

昌平区“610”头子孙爱平曾跟王雨说过“到处都是便衣,你们的举动都在我们的掌控之中”。望认识或见过王雨的人看到王雨后与家人说一声,让家人放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9/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1604.html

2011-05-26: 北京昌平区“六一零”仍在迫害善良农妇高桂华
北京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淳朴、善良的农妇高桂华,因坚定修炼法轮功,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被昌平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恶徒绑架到昌平区胡庄村“转化班”洗脑迫害;至五月二十四日,高桂华已被非法关押、洗脑长达四十天。期间高桂华的八十岁的婆婆等家人多次去洗脑班要人,都被以廉学玉为首的昌平区“六一零”恶人蛮横拒绝。近日,廉学玉更是公开叫嚣:把高桂华“送走”(即指非法劳教),再收拾那小子(高桂华的侄子王雨)。那么,廉学玉及北京昌平区“六一零”不法之徒到底对信仰真、善、忍的高桂华和她十七岁的侄子王雨都做了些甚么呢?

高桂华的侄子王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年仅十六岁的善良少年王雨,因对同学讲大法真相,讲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和中共的邪恶,被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的邪党副书记杜彤等人伙同昌平区“六一零”绑架到北京市昌平区“六一零”设在胡庄村的专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的所谓“转化班”,被强制洗脑十三天,遭受精神迫害。

回到学校后王雨一直遭昌平区“六一零”指使的学院有关人员的非法监视和盘查,学院邪党副书记杜彤找王雨,逼问王雨从洗脑班回家后,跟没跟炼法轮功的人联系、接触?昌平区“六一零”的人还对王雨说:看到有宣传法轮功的就举报,举报一个人两千元。见小王雨没有配合他们的邪恶要求,这些不法份子就恼羞成怒的又将同是修炼法轮功的王雨的大妈高桂华强行绑架到昌平区胡庄村洗脑班洗脑迫害。还威胁说高桂华的丈夫、儿子说:“要不去『转化班’就得送走、判刑。”

四月十六日,王雨到昌平胡村的洗脑班看望大妈高桂华,与“六一零”人员据理力争,说:修真、善、忍没有错,高桂华是好人。侄子和高桂华要走,被在场的保安和另一人拦住了。廉学玉把高桂华的侄子推到门外,其他人把高桂华推回洗脑班。洗脑班的一个人还威胁高桂华的侄子王雨说:你要是再捣乱,就把你弄派出所去。

四月十七日,高桂华的儿子、儿媳、小孙子,侄子王雨,到昌平区胡庄村的洗脑班看望高桂华,给她送衣服,“六一零”人员廉学玉不让他们進,家人与他争辩说:在家没来的时候说的好好的,甚么时候见人都行,可是我们来了就不让见了?廉学玉逼问王雨那篇文章是不是你上的网(指明慧网上三月三十一日发表的《少年王雨遭北京昌平区“六一零”洗脑班迫害》一文章)?廉还威胁说:齐主任(齐某,昌平区“六一零办公室”大头子,恶党党员)还要到你家里去呢!他也想去“看看”(骚扰、威胁)你的父母,要问你那东西谁写的。

四月三十日,高桂华年迈的婆婆和高桂华的侄子王雨,又到胡庄村“六一零”洗脑班去要人,到昌平区“六一零”转化班的门口,高桂华的婆婆对门缝里喊高桂华的名字,高桂华听到有人喊她就出来了。婆婆对高桂华说:“你跟我回家吧,你不在家家里都没法过了,你丈夫昨晚从这回去后身体又难受了,家里没人做饭,没人洗衣服,小子(指高桂华的儿子)还要开车送石头,丫头(指高桂华的儿媳,平时是高桂华帮儿媳带孩子,现在儿媳一个人带不了孩子)也回娘家了,我也做不了饭,你跟我回去吧”。高桂华说:“我也不想在这,可它们(“六一零”的人)不让我走”。知道儿媳回不了家,高桂华的婆婆坐在了“转化班”的门外不肯走。

这时 “六一零”头子廉学玉从屋里出来了,廉在门缝里威胁说:“快回去,不然我就打一一零”。老人说:“我要跟我儿媳妇一块走,我儿媳妇不回去,我就不走”。说话间老婆婆的眼泪就流了下来。在廉学玉等人的威胁下,高桂华只得劝婆婆回去。

高桂华自从修炼法轮功后,人人都知道她是个大好人儿,修炼法轮功以前的高桂华心眼小,不吃亏,对自己的公婆也是一百个不满意。她的身体不健康,老是病歪歪的,三十多岁的她吃不了凉的东西,隔三差五地去医院,吃药也不见好转。在偶然的机会,高桂华学了法轮功以后,身体好了,而且,她明白了“真、善、忍”的法理,处处用他来约束自己,做一个好人。她有了很大的变化,对公婆也好了,也不占小便宜了,村子里的人看到她的变化,都说:“这个法轮功真好,那样一个人学功以后都能变得这么好,法轮功李大师真了不起。”

如今,好人高桂华在罪恶的昌平区胡庄村“转化班”遭非法关押、洗脑四十天,
廉学玉还公开叫嚣:把高桂华“送走”(即指非法劳教),再收拾那小子(高桂华的侄子王雨)。现在高桂华和王雨家里的亲人都为这一老一小担心,高桂华年迈的婆婆更是无人照料,又担忧儿媳再遭劳教迫害,老人茶饭不思,家里的亲人们都想不通:修真、善、忍何罪之有,做好人有甚么错?

在此正告昌平区“六一零”廉学玉等人:立即无条件释放高桂华,不允许再做迫害王雨的打算,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告诫那些想继续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不要听信中共邪党的谎言欺骗、造假宣传,为邪党卖命最终是害人害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26/北京昌平区“六一零”仍在迫害善良农妇高桂华-241476.html

2011-04-24: 北京昌平区高桂华被劫持洗脑 家人探视遭拒
......
洗脑班的一个人威胁高桂华的侄子说:你要是再捣乱,就把你弄派出所去。高桂华的侄子不管他们说甚么,还是继续与“六一零”人员要自己的大妈。他们把高桂华关回洗脑班,把大门锁上了。高桂华的侄子,年仅十六岁的王雨,因信仰真、善、忍,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也被非法绑架到这个洗脑班,被迫害十三天。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24/北京昌平区高桂华被劫持洗脑-家人探视遭拒-239479.html

2011-03-31: 少年王雨遭北京昌平区“六一零”及学校洗脑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北京报导)十六岁的少年王雨家住北京市昌平区长陵镇北庄村,自幼修炼法轮大法,纯朴、正直,是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一年级学生。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王雨被绑架到北京市昌平区的洗脑班十三天,二零一一年的一月五日回到家中。现在,正在上学的王雨仍遭昌平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指使的学院有关人员的非法监视和盘查。

王雨幼年时就开始修炼法轮功,随着年龄的增长,更懂得按照“真、善、忍”去做事做人,从不与人争辩,真正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事为他人着想。在学校里,王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使他周围的同学和老师感受到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把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诉给他们。在中国大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严酷环境下,这样一个正直的孩子却遭“六一零”洗脑班的恫吓、封闭关押和谎言洗脑。

一、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人员抢走王雨的大法书籍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初,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总院的处长赵某(男)以检查学生安全、学生是否带有管制刀具为藉口,伙同学院邪党副书记杜彤(女)到王雨所就读的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学生宿舍進行所谓的“检查”,乱翻学生的东西。当时王雨正在上课,王雨的班主任老师赵琳(女)找到王雨,指明要检查王雨的宿舍,王雨所在的班一共四间宿舍,每个宿舍都派同学回去开柜子,唯独王雨的宿舍除开柜子的同学之外,班主任点名叫王雨回去。

处长赵某及杜彤等人在王雨的柜子里没有找到管制刀具,就把他们的真实意图暴露出来,他们叫王雨打开柜子里的书包,王雨不肯,赵处长就上手去抢,抢走了王雨个人的私有财产:两本《转法轮》、一套法轮大法经文、三本《九评共产党》。之后,他们逼问王雨书是哪来的?并诬陷说法轮功是某教,《九评共产党》是违法的,还说要给王雨停课。王雨据理力争说自己是凭实力考上这所学院的,没有违反学院的任何规章制度。王雨向他们要回自己的东西,他们不给,让王雨回去上课。

过了两天,王雨的班主任赵琳找到王雨,要王雨写炼法轮功的经过,善良的王雨就把法轮功教人向善,自己修炼法轮功受益的真实体会写了。但赵琳让王雨必须写上法轮功是违法的,王雨不肯写,班主任赵琳说这是学院邪党正书记张惠清及邪党副书记杜彤让写的。王雨就把法轮功的真相写成信,交给班主任,班主任赵琳看完信,心里知道法轮功好,小王雨是受冤枉的,但却不敢表示出来,还助纣为虐的干坏事,再次把信交给了杜彤。

这期间,十二月的中旬,昌平区长陵镇的两个人来王雨家,找王雨,并抢走了王雨的一本《转法轮》,其中一人姓柴。

二、老师欺骗,王雨被绑架到昌平区胡庄村的洗脑班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早六点,王雨还没有起床,宿管老师来叫王雨,说书记杜彤要找王雨“聊聊”,叫王雨在宿管老师的屋里等她。一个小时后,杜彤来了,还没对王雨说甚么,手机就响了,有人给杜彤打电话说“车来了”。 杜彤挂了电话就叫王雨上车,说去王雨家,跟王雨的父母谈他的事,但是得先去一趟总院(位于北京朝阳的芍药居)。王雨上车后,到了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总院,赵处长、张惠清、杜彤等人又说不去王雨家了,要带王雨去一个地方。

王雨问他们是不是去洗脑班?他们说:是,并问王雨怎么知道?邪党书记张惠清还威胁王雨说必须去,要不然你就念不了书,就算念了也毕不了业,还用王雨的父母要挟王雨,说他父母同意他去洗脑班了。并说王雨思想有问题,说这一切都是为了王雨的将来。王雨不肯让他们带走,赵处长就指使保安绑架王雨,说“上”。就这样,没有任何道理和理由,王雨被绑架到位于昌平区胡庄村的洗脑班,由昌平区区委“六一零办公室”孙爱平等人对王雨進行洗脑迫害。

三、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和“六一零”恫吓家人

在此之前,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的老师和当地“六一零”到王雨家吓唬他的家人,当地“六一零” 的人对王雨的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叫人把王雨送看守所,最少得判八年,学院的人也对王雨的家人说,要是不去洗脑班,就不许再念下去了。可怜王雨父母老实胆小,家庭经济情况又不好,几千块钱的学费已经交完了,实在不舍得让儿子没有学上。

四、昌平区“六一零”洗脑班及学院对王雨和他的同学们洗脑迫害

昌平区“六一零”设在胡庄村的专给法轮功学员洗脑的所谓“转化”班,是在一农家院里。走廊按上了门,里边一共有好几间房,王雨在一间被洗脑,在另一间住。

在洗脑班,王雨被反锁在屋里,屋中反覆播放给大法和大法师父、大法修炼人造谣的话,尤其是香港的 “凤凰卫视”里给大法、大法师父造谣的谎话,和央视自编自演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昌平“六一零办公室”主任齐某及孙爱平、廉学玉,还有一个姓刘的专门给王雨洗脑迫害,逼迫王雨写保证不修炼的“三书”,诱使王雨在他们拿来的“三书”上签字,对年轻的王雨進行精神上的迫害。

王雨被绑架到洗脑班后,王雨的同班同学、四十多名孩子,因为他们从王雨那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在王雨身上看到了修“真、善、忍“的美好,因此都被学院逼迫说诬蔑大法和李洪志先生的话,都被强迫洗脑。

五、自动化工程学院人员继续骚扰王雨

一直到放寒假,过完了新年,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王雨才从邪恶的洗脑班回到家。寒假里自动化工程学院院长苏波、杜彤、张主任、白宇等人,多次去王雨家骚扰。

二月二十二开学后,学院邪党副书记杜彤再次找王雨,逼问王雨从洗脑班回家后,跟没跟炼法轮功的人联系、接触?还恶毒的诱导王雨平时不能按照“真、善、忍”去做,让王雨入邪党的团。

开学后,学院的白宇、王记新,又到王雨的宿舍,又让王雨打开书包接受“检查”。昌平区“六一零”的人还对王雨说:看到有宣传法轮功的就举报,举报一个人两千元。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学生中有要求退宿的,其他学生都给办,但王雨要求退宿却不行,王雨被学院强迫必须在学院住宿舍,必须在他们的监控之下,王雨的家长向学院要求为王雨退宿舍,也遭院方拒绝。

十六岁的王雨,只因为信仰“真、善、忍”,小小年纪也遭洗脑迫害,心灵受摧残。中共对真善忍的惧怕,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更使世人看清了它的邪恶本质。希望知情者提供更多关于王雨遭迫害的情况和近况。

请善良的人们帮助小王雨,使他可以正常的在自动化工程学院学习,可以自由的每天回到自己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31/少年王雨遭北京昌平区“六一零”及学校洗脑迫害-238282.html

2011-01-01: 北京昌平区北庄王宇被“610”强制洗脑
北京昌平区北庄王宇,男,17岁,现在大兴县某电子技校。三周以前,学校在查安全措施时,发现了他书桌中有法轮功资料,开始盯他,不久在他宿舍搜出法轮功书籍,学校和昌平地区“610”(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成立的非法组织,凌驾于公、检、法之上)联系,于是2010年12月24日晚在昌平区胡庄小人国农家院为其办洗脑班。据悉,王宇说出曾无私帮助过他文化课和在大法中如何提高心性严格要求自己的某大学老师,并交出家中的大法书籍,还说本村人全都炼法轮功。

此外,昌平610办,李立峰伙同霍营派出所片警赵军鹏最近经常到霍营地区协和家园一区,去骚扰迫害居住在那里的河南法轮功学员姜树荣(近70岁)。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二零一一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4379.html

2010-12-25: 北京昌平区河北庄大法小弟子王雨被绑架到洗脑班
北京昌平区河北庄大法小弟子王雨(16岁)近日被绑架到洗脑班,听说是因在学校讲真相救人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恶人绑架到洗脑班迫害。

王雨从小就爱到庙里去玩,自从知道了“真、善、忍”的法理后,就按照“真、善、忍”去做事做人,从不与人争辩,真正做到了“打不还手,骂不还口。”遇事为别人着想,在这所学校里,王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召着他周围的学生和老师。这样的好孩子为甚么要被绑架到洗脑班!这世上还有公理吗?修炼法轮功按“真、善、忍”做人,并没有违法,宪法有一条规定“信仰自由、言论自由”。而且他也没有干甚么违法的事,为甚么这样对待我们的孩子。你们这样做天理不容,迫害好人终将遭天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是天理。我们希望你们了解真实情况,不要伤害无辜,最终害了自己。愿你们都幸福平安。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5/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4052.html

昌平区(朝凤庵;南口)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4-04-22: 十三陵派出所:电话(010)89761214(010)8976161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泰胡路26号 邮政编码: 102200 十三陵镇政府东侧
辛海波(音):19810285519

2023-10-28:涉案北京昌平检察院
检察官:朱吉鹏
助理检察官:左胜来
张东原01080193803、01089798349

构陷单位是:昌平公安沙河派出所
沙河派出所地址:
北京市昌平区高教园北二街24号(北街家园四区附近) 北沙河西三路交汇口东北角
电话010-69732136、010-69732136
副所长丁三信 19810285505
崔洪臻19810286196
谭顺19810287292-19810287217-19810286099
警察:
黄磊 19810286237
杜全江 19810285257
于水 19810287513
周艺峰19810286236
王长涛19810287505
张文博19810286206
当天参与人员:
国保:杨向斌、赵维山、季三宝
沙河派出所警察:黄磊 19810286237
京市昌平区政法委: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政府街19号,邮编:102200
电话:010-89741650
书记薛春江010-84190096,2021年6月辞昌平区法院院长后任职。住址: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4楼1层4号
北京市昌平区防范办“610”人员: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政府街十九号(昌平区政府街社会矛盾调解处四楼),邮编102200
电话:010-89741539、89741657、89741645、89741646
齐炳瑞13701083776 住址:北京市昌平区西关新村61号(原主任,目前离任)
廉学玉13681027211、13161218253
廉妻13718169622宅69700902
廉学玉住址:北京市昌平区北环路25号院2门402室
刘信东13699109733、010-89741657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