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4 星期三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庆 泰康县(杜蒙县,太康县,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 >> 周洪波(周宏波), 男

个人情况: 胡吉吐莫镇办幼儿园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黑龙江大庆市泰康县(杜尔伯特县)胡吉吐莫镇
拘留时间: 2007年2月5日
有关恶人: 县“610”头目李世林、姜云生、白志民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3-03-16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王福娟 周洪波(周宏波)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7-28:曝光大庆“721洗脑班”的罪恶
......
◇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大庆泰康的周宏波王福娟被绑架。二零一二年七月五日、六日晚九点多马百刚、赵艳波等人在镇副书记梁峰(司法书记)带领下,未出示任何证件,劫走周宏波家电脑主机箱、一台打印机、一部手机。周宏波再一次被送到大庆“721洗脑班”。“洗脑班”路程、费玉田、李洪涛、和公安人员殴打周宏波周宏波抵制邪恶的迫害,拒不转化最后被劫持到绥化劳教所。七月七日王福娟在大庆第一看守所。八月二日,王福娟被绑架伊春洗脑班。八月二十六日,孔琦等人到伊春洗脑班把王福娟接回到大庆“721洗脑班”,半夜回来。第二天,孔琦让杨丽等人拿“三书”照抄,八月三十日回家。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8/曝光大庆“721洗脑班”的罪恶-277341.html

2013-07-28:曝光大庆“721洗脑班”的罪恶
......
周宏波、陈义芬被洗脑班迫害情况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下午二点左右,胡吉吐莫镇司法所(隶属于“610”)所长陈勇、杨双军曾闯到周宏波家骚扰。七月十二日中午,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副校长姚继祥,又以签责任状为由,将周宏波骗到胡吉吐莫镇中心学校,十分钟后他妻子看周宏波这么长时间没回来,就打电话询问,周宏波在电话里说:派出所、县、镇“610”人员及副校长姚继祥不让他回家。周宏波的妻子立即领着孩子骑自行车赶去,在路上他的妻子打电话跟周宏波联系,得知六、七个人把周宏波抬上车拉往泰康县。周宏波的妻子、母亲和孩子打车在后面紧追,一直追到大庆市老邪党校洗脑班。洗脑班恶徒说:省里第二天来人跟周宏波谈话,态度好三天就回家,态度不好不知道几天回家。

在家属要人过程中,胡吉吐莫镇镇长胡吉吐何劲松,还带着康红玲等共两男两女,要求家属回家,并阻止家属知道周宏波被非法关押在哪里。七月十三日,康红玲、何劲松又去周宏波家里,继续骚扰周的家属。

在大庆市邪党校洗脑班,马上就逼迫周宏波写“三书”,不写就挨打。路程和费玉田等公安人员就使劲打周宏波,并拿着早准备好的“转化”书,路程和费玉田、刘洪涛等人把着手写,一边写一边念,口里还骂着,不配合就打。周和珍、姜占海、陈梅、陈杰等邪悟者每天逼迫周宏波看诽谤大法的光碟和诽谤资料,之后逼写“感想及思想汇报”,逼迫放弃信仰。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五日下午,大庆市大同区政法委书记刘某、采油七厂派出所人员伙同大庆市政法委、“610”、恶警闯入住在大同区老山头乡丁家围子的法轮功学员陈义芬家,强行绑架陈义芬(家中就她一人在家)。二十六日中午恶警又到陈义芬家非法抄家。

陈义芬被绑架到大庆最近秘密办的洗脑班,杨丽、路程、费玉田及刘洪涛等人田等警察拿着早准备好的“转化”书,强把着陈义芬的手写,一边写一边念,口里还骂着,不配合就打。周和珍、姜占海、陈梅、陈杰等邪悟者每天逼迫看诽谤大法的光碟,并要求写观看光碟之后的“感想及思想汇报”。回家时,孔琦,杨丽,周和珍、陈杰等人员去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28/曝光大庆“721洗脑班”的罪恶-277341.html

2013-07-18: 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目前,法轮功学员孙强、徐海波、周洪波于6月1日回家。张明实于5月1日回家。张传玺于5月15日回家。

武艺可能是这个月就应该回家了,具体还待查。

绥化劳教所在今年3月份所谓“劳教制度改革”,每人一个月给“减期”6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8/二零一三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76820.html

2013-07-10: 仍有2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绥化劳教所
大庆市 2人 冯喜奎 周洪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7/10/二零一三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6465.html

2012-08-25: 优秀幼儿教师王福娟被劫持入伊春洗脑班
一个深受百姓欢迎的泰康蒙古族自治县优秀幼儿教师王福娟和她的丈夫就是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生活中苦心投资办的幼儿园,在邪党“六一零”组织的胁迫下,幼儿园已经空空如也……
那么好的教师;那么好的师教环境;那么好的道德教育;那么值得百姓关照的一角;在中共的迫害下他们却遭到牢狱之灾!

大庆泰康蒙古族自治县胡吉吐莫镇的王福娟、周宏波夫妇在镇上算是名人,因为他们家开的幼儿园教出的孩子很出众。

周宏波原在胡吉吐莫镇农机上班,年纪轻轻便患上脑神经痛、关节炎、风湿病,每次犯病都疼痛难忍,尤其头痛时直撞墙,有次甚至将炕琴(东北火炕上装被子的柜子)的玻璃都撞碎了。自九七年修炼法轮功这些病全好了,人也精神了,整天乐呵呵的。

王福娟原是胡吉吐莫镇中学民办教师,教学认真负责,为人温和,本就善良的她被法轮大法的法理所折服,也同丈夫一同修炼起法轮功。九八年教委改革不够教龄的都下岗,她也是其中一个,因她热爱教育事业所以二零零二年她与丈夫在家办个幼儿园。他们时刻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对孩子耐心负责,不计私利,吃喝不苛刻孩子,教出的孩子基础知识好,成绩好,这十年来乡亲们都信服他夫妇为人,也愿意把孩子送她这儿,为了更好的教学生,每学期她都给自己限定名额,满数就不收了。大家都知道她教的好都提前报名,有时送晚的真是一遍遍找王老师,硬往这送。可就是这样的好老师却被一次次以各种“名目”骚扰、迫害。

二零零二年,周宏波正在给孩子们做饭,当时任胡吉吐莫派出所长李世林带人闯進来问周宏波法轮功好不好?周宏波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他,告诉他如何好。“好就和我们走。”然后就把周宏波关進看守所,五十七天后将不肯放弃信仰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的周宏波送回家。

从此骚扰不断,甚至开始上她家看着,阻止她开幼儿园。即使这样家长也悄悄的把孩子往这送。二零零七年一月周宏波送真相被非法劳教一年。也是这年教育局受“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在各地私设黑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劫持洗脑,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非法组织。)指使,将周宏波家幼儿园的牌子摘下,抢走执照和证件。心里支持他们的家长默默的,还是把孩子送他家。

二零一一年七月中心校副校长姚继祥(周宏波同学)将在家修房子的周宏波骗到中心校,被在那准备好的司法所陈勇、派出所张浩月、赵国友等六个人抬上车送大庆洗脑班。这次教育局又一次受“六一零”指使,一起将幼儿园封了。接孩子的家长都替周宏波夫妇感到不公、气愤。新学期开始,家长找到周宏波夫妇将孩子送来,这回他们夫妇说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们一次次找藉口封幼儿园,也同样是这信仰使自己坚持做个认真负责的好老师,家长说:“我们就信着你了,如有类似的事我们和他们干!”甚至在司法上班的家长也多次找到王福娟说:“姐,就顶算我求你给我看孩子了。”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三下午,泰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全荣、幼教股长常泉、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及一名县教委司机四人,闯到周宏波家,给他家幼儿园下“告知书”,限三天关闭幼儿园,否则公安、政法委一同来拉桌椅、床、玩具、设备,并声称是受政法委指使。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星期一,大庆市泰康县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副校长姚继祥、韩俊峰上下午去周宏波、王福娟夫妇家两趟,说教育局让来的,如不关幼儿园明天县里来人,王福娟问他要法律条文,他们说是县政法委赵国庆、曹国辉让的,县长都知道了。七月三日,教育局来强行关幼儿园时,一家长质问教育局长吴全荣说:“你不让往王老师这儿送孩子为啥呀?王老师咋的了?住宿、教室都干净、齐整的,教的好、吃的好、住得好、卫生好,不让送(这儿)你得说出为啥?”吴全荣支吾的胡说“怕孩子以后有危险。”家长说:“这么多年都没危险,再说孩子是我们的,我们愿意送哪儿就送哪儿。”“你不让往王老师这儿送,送你二小(指中心校幼儿园),你能提供这么优越的条件吗?你能让孩子住宿吗?你能用车接送吗?” “你们学校放暑假,我们正忙的时候,王老师不放暑假,这儿啥时候接都行,早会儿晚会儿都行,你二小到点就下班,在王老师这能学到东西,你那除了玩土堆就是看录像,我们家也有土堆何必上你那玩?”教育局长吴全荣说:“幼儿班没这么教的,就是玩儿,要不孩子脑子都累坏了。”家长反问他:“累脑子,孩子没出生胎教咋说呢?”教育局幼教股长常泉赶紧说:”你们不懂教育,不和你说。”家长说:“我们不懂才往懂这儿送,你还不让。”

中心校长陈宝柱故意说:“王福娟这月托儿费你全收吧,你这儿去我那儿的(孩子)这月不收钱。”王福娟不卑不亢的说:“多一分我都不要。”陈宝柱一劲儿在教育局长吴全荣跟前买好,说他以前如何如何扶持王福娟了,王福娟忍无可忍说:“你陈校长是怎么扶持我的,这些年别说桌椅板凳,就是个黑板擦你也没给过,我们幼儿园去(一年级)的孩子你故意出难题考,你们那的孩子不考也能通过。我这去的孩子书都不给,得家长自己找……”陈宝柱恼羞成怒的说:“你这样对待我,你只能吃苦头,吃苦的是你!”

后来取行李的家长对王福娟说:“三嫂,就是陈宝柱整的事,他去我家好几次,让我把孩子送他那,要不上学半年不给书。我当时就急了,告诉他不给拉倒,我们孩子学到知识,非得往他那送?”“他老姚家的孩子上学跟不上,老师告诉家长将孩子送王福娟那上半学期。”家长都表示:只要王老师收,我们就送。

周宏波夫妇被失踪

七月四日,陈宝柱上周宏波家说:教育局让天天来看看收没收孩子。并故意说:“别看梁峰(胡吉吐莫镇司法书记)哪次都没来,但哪次都是他让来的。”

七月五日、六日在陈宝柱、姚继祥去周宏波家的时候,心疼女儿女婿的岳母迎出来说女儿夫妇没在家,五日、六日司法所陈勇连着两天去周宏波父亲家(陈勇与周宏波家有亲属)问周宏波夫妇干甚么去了。

六日下午,周宏波夫妇出门散散心。晚上派出所副所长邓君生在周宏波家从七点坐到九点多。七日早晨陈勇又去周宏波父亲家问。七日晚六点多,往回赶的周宏波夫妇与陈勇在大庆火车站“相遇”。晚九点多马百刚、赵艳波等人在镇副书记梁峰(司法书记)带领下,未出示任何证件,劫走周宏波家电脑主机箱、一台打印机、一部手机。周宏波夫妇失踪。周宏波母亲和孩子去问陈勇,他还装不知道,问周宏波咋了?周宏波母亲直接说:“你还不知道?你不跟踪了吗?”陈勇看瞒不住只好承认,上边让他跟踪,没办法。七月九日,家人接到两张拘留通知书,说周宏波在泰康看守所,王福娟在大庆第一看守所。家人至今也没见到周宏波夫妇。

八月二日,王福娟弟弟接电话去泰康签字接姐姐,但他到泰康,签了字却没接到人,连姐姐的面也没看到。八月六日晚,陈勇告诉王福娟家人,王福娟在伊春洗脑班。就是这样一对从来只想服务于社会,办学认真负责,优秀的幼儿教师被镇政府、教委、中心校硬生生送去迫害。

无论是梁辉、陈勇、陈宝柱、还是赵艳波、马百刚等,所有主动抑或被动参与迫害周宏波夫妇的人,都是可悲的,你们善恶不分,残害良善,你们可知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你的行为会给你,及你的家人带来多大的灾难?陈勇,你没想过你弟弟的死是不是你作恶殃及家人?王福娟、周宏波夫妇是我们的老乡,朋友,亲属,亦或是同学,他们只想做个好人,他们从未伤害过任何人,当你看到他十六岁无助的女儿,七十岁伤心的岳母,还有被你们硬生赶出教室,苦苦等着老师的孩子们,难道你们真的不曾有些后悔,有些不忍,有些歉疚?如果你还有过一丝未泯的良心,请务必守住自己的良知,不要丧失自己明辨是非和做人的准则,切莫要利令智昏,为中共殉葬。目前,我们中华民族正处于被邪灵祸乱的苦难之中,但黎明即将冲破黑暗,而你有所作为的机会也是转瞬即逝的。所以,奉劝各位,在这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请展现你的良知与勇气,善待大法与大法修炼者。请看一看大法真相资料吧,当你认同“法轮大法好”的那一刻,你就会得到神佛的护佑;当你从内心深处脱离邪党的控制,退出中共恶党的一切相关组织的时候(声明退党、退团、退队),你就是在抛弃中共,你也就解除了曾经对共产红魔发过的毒誓,那么,你就能平安度过劫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5/优秀幼儿教师王福娟被劫持入伊春洗脑班-261986.html

2012-08-23: 优秀幼儿教师王福娟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
王福娟、周宏波在胡吉吐莫镇算是名人,不仅因为他们家开的幼儿园教出的孩子很出众,更因为他们是备受政府“关注”的法轮功学员,而且是屡受“关注”也不曾改变的好人。

周宏波原在大庆市泰康县胡吉吐莫镇农机上班,年纪轻轻便患上脑神经痛、关节炎、风湿病,每次犯病都疼痛难忍,尤其头痛时直撞墙,有次甚至将炕琴(东北火炕上装被子的柜子)的玻璃都撞碎了。自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功这些病全好了,人也精神了,整天乐呵呵的。

王福娟原是胡吉吐莫镇中学民办教师,教学认真负责,为人温和,本就善良的她被法轮大法的法理所折服,也同丈夫一同修炼起法轮功。一九九八年教委改革不够教龄的都失业,她也是其中一个,因她热爱教育事业所以二零零二年她与丈夫在家办个幼儿园。她们时刻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对孩子耐心负责,不计私利吃喝不苛刻孩子,教出的孩子基础知识好,成绩好,这十年来乡亲们都信服他夫妇为人,也愿意把孩子送她这儿,为了更好的教授学生,每学期她都给自己限定名额,满数就不收了。大家都知她教的好都提前报名,有时送晚的真是一遍遍找王老师,硬往这送。可就是这样的好老师被一次次各种“名目”被中共骚扰、迫害。

二零零二年,周宏波正在给孩子们做饭,当时任胡吉吐莫派出所长李世林带人闯進来问周宏波法轮功好不好?周宏波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讲给他,告诉他如何好。“好就和我们走。”然后就把周宏波关進看守所,五十七天后将不肯放弃信仰被迫害的奄奄一息的周宏波送回。从此骚扰不断,甚至开始上他家看着,阻止他开幼儿园。即使这样家长也悄悄的往这送。

二零零七年一月,周宏波送人真相资料被构陷,被非法劳教一年。就是这年教育局受六一零(“六一零”是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在各地私设黑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劫持洗脑,凌驾于法律之上,肆意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使,将周宏波家幼儿园的牌子摘下,抢走执照和证件。心里支持他们的家长默默的,还是把孩子送他家。

二零一一年七月,中心校副校长姚继祥(周宏波同学)将在家修房子的周宏波骗到中心校,被在那准备好的司法所陈勇、派出所张浩月、赵国友等六个人抬上车送大庆洗脑班。这次教育局又一次受六一零指使,同六一零一起将幼儿园封了。接孩子的家长都替周宏波夫妇感到不公、气愤。新学期开始,家长找到周宏波夫妇将孩子送来,这回他们夫妇说就是因为修炼法轮功他们一次次找藉口封幼儿园,也同样是这信仰使自己坚持做个认真负责的好老师。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三下午,泰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全荣、幼教股长常泉、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及一名县教委司机四人,来到周宏波家,给他家幼儿园下“告知书”,限三天关闭幼儿园,否则公安、政法委一同来拉桌椅、床、玩具、设备,并声称是受政法委指使。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日星期一,大庆市泰康县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副校长姚继祥、韩俊峰上下午去周宏波、王福娟夫妇家两趟说教育局让来的,如不关幼儿园明天县里来人,王福娟问他要法律条文,要关,胡吉吐莫镇其它幼儿园都关,他们说是县政法委赵国庆、曹国辉让的,县长都知道了。

七月三日,教育局强行关幼儿园时一家长质问教教育局长吴全荣说:“你不让往王老师这儿送孩子为啥呀?王老师咋的了?你说住宿、教室都干净、齐整的。教的好、吃的好、住得好、卫生好,不让送(这儿)你得说出为啥?”吴全荣支吾的说“怕孩子以后有危险。”家长说:“这么多年都没危险,再说孩子是我们的,我们愿意送哪儿就送哪儿。”“你不让往王老师这儿送,送你二小(指中心校幼儿园),你能提供这么优越的条件吗?你能让孩子住宿吗?你能用车接送吗?” “你们学校放暑假,我们正忙的时候,王老师不放暑假,这儿啥时候接都行,早会儿晚会儿都行,你二小到点就下班,在王老师这能学到东西,你那除了玩土堆就是看录像,我们家也有土堆何必上你那玩?”教育局长吴全荣说:“幼儿班没这么教的,就是玩儿,要不孩子脑子都累坏了。”家长反问他:“累脑子,孩子没出生胎教咋说呢?”教育局幼教股长常泉赶紧说:”你们不懂教育,不和你说。”家长说:“我们不懂才往懂这儿送,你还不让。”

中心校长陈宝柱故意说:“王福娟这月托儿费你全收吧,你这儿去我那儿的(孩子)这月不收钱。”王福娟不卑不亢的说:“多一分我都不要。”陈宝柱一劲儿在教育局长吴全荣跟前买好的说他以前如何如何扶持王福娟了,王福娟忍无可忍说:“你陈校长是怎么扶持我的,这些年别说座椅板凳,就是个黑板擦你也没给过,我们幼儿园去(一年级)的孩子你故意出难题考,你们那的孩子不考也能通过。我这去的孩子书都不给,得家长自己找。……”陈宝柱恼羞成怒恨恨地说:“你这样对待我,你只能吃苦头,吃苦的是你!”

后来取行李的家长对王福娟说:“三嫂,就是陈宝柱整的事,他去我家好几次,让我把孩子送他那,要不上学半年不给书。我当时就急了,告诉他不给拉倒,我们孩子学到知识,非得往他那送?”“他老姚家的孩子上学跟不上,老师告诉家长将孩子送王福娟那上半学期。”家长都表示只要王老师收,我们就送。

周宏波夫妇失踪

七月四日,陈宝柱上周宏波家说教育局让天天来看看,在收没收孩子。并故意说:“别看梁峰(胡吉吐莫镇司法书记)哪次都没来,但哪次都是他让来的。”

七月五日、六日,在陈宝柱、姚继祥去周宏波家的时候,心疼女儿女婿的岳母迎出来说女儿夫妇没在家,五日、六日司法所陈勇连着两天去周宏波父亲家(陈勇与周宏波家有亲属)问周宏波夫妇干甚么去了。六日下午周宏波夫妇出门散散心。晚上派出所副所长邓君生在周宏波家从七点坐到九点多。七日早晨陈勇又去周宏波父亲家问。七日晚六点多,往回赶的周宏波夫妇与陈勇在大庆火车站“相遇”。晚九点多马百刚、赵艳波等人在镇副书记梁峰(司法书记)带领下,未出示任何证件,劫走周宏波家电脑主机箱、一台打印机、一部手机。此后周宏波夫妇失踪。周宏波母亲和孩子去问陈勇,他还装不知道,问周宏波咋了?周宏波母亲直接说:“你还不知道?你不跟踪了吗?”陈勇看瞒不住只好承认,上边让他跟踪,因他认识他夫妇,没办法。

七月九日家人接到两张拘留通知书,说周宏波在泰康看守所,王福娟在大庆第一看守所。家人一直到今天也没见到周宏波夫妇。八月二日,王福娟弟弟接电话去泰康签字接姐姐,他来到泰康字是签了,人却没看着。八月六日晚陈勇告诉王福娟家人,王福娟在伊春洗脑班。就是这样一对从来只想服务于社会,办学认真负责,优秀的幼儿教师被镇政府、教委、中心校硬生生送去迫害。到底谁才是不稳定因素?谁才是真邪?

无论是梁辉、陈勇、陈宝柱、还是赵艳波、马百刚等所有主动亦或被动参与迫害周宏波夫妇的人,都是可悲的,你们善恶不分,残害良善,你们可知天理昭昭善恶必报。你的行为会给你,及你的家人带来多大的灾难。陈勇,你没想过你弟弟的死是不是你作恶殃及家人?王福娟、周宏波夫妇是我们的老乡,朋友,亲属,亦或是同学,他们只想做个好人,他们从未伤害过任何人,当你看到他十六岁无助的女儿,七十岁伤心的岳母,还有被你们硬生赶出教室,苦苦等着老师的孩子们,难道你们真的不曾有些后悔,有些不忍,有些歉疚?如果你还有过一丝未泯的良心,请务必守住自己的良知,不要丧失自己明辨是非和做人的准则,切莫要利令智昏,为中共殉葬。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3/优秀幼儿教师王福娟被劫持到伊春洗脑班-261890.html

2012-08-02:六月份以来二十多名大庆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
2、大庆法轮功学员周宏波、王福娟夫妇七月七日遭绑架

大庆市泰康县法轮功学员周宏波、王福娟夫妇,由于他们坚守自己的良知自办幼儿园,对孩子认真负责,得到广大家长的信赖。家长说:“王老师教得好,就愿意送(这儿),信着她了,我们那的孩子送××托儿所,头发都生虱子了。王老师家看得好,教得好,甚么都好!” 这样的好老师却遭泰康县政法委、教委的横加干扰与迫害。

七月七日晚六点多,周宏波夫妇在大庆市火车站被泰康县胡吉吐莫镇司法所杨双军等人劫持。 晚九点多,胡吉吐莫镇副书记(司法)梁峰、泰康610赵艳波出动三台车,没出示任何证件便抄了周宏波的家,电脑主机箱、打印机一台、手机一部及周宏波女儿和岳母的手机等都被洗劫。

现在王福娟被非法劫持在大庆第一看守所,周宏波被劫持在泰康看守所,家中就剩下将上高中的女儿与七十一岁的老母。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8/2/六月份以来二十多名大庆法轮功学员遭绑架-261080.html

2012-07-22: 大庆市泰康县周宏波夫妇被中共绑架
2012年7月7日晚6点多,周宏波夫妇在黑龙江省大庆市火车站准备乘车回家时被泰康县胡吉吐莫镇司法所杨双军等非法抓捕。当晚9点多泰康县胡吉吐莫镇副书记、泰康县610人员等到周家非法抄家,抄走大量私人物品。

法轮功学员周宏波,男,家住大庆市泰康县胡吉吐莫镇,与妻子王福娟夫妻二人开个幼儿园。自2008年周宏波被非法劳教回家后,泰康县610、镇司法所、县教育局、镇中心小学校长等人多次到周家骚扰。

2012年6月27日下午,泰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全荣、幼教股长常泉、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等到周宏波家并限定他们3天关闭幼儿园,否则拉走设备,声称这是县政法委的命令。

7月2日,泰康县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等人再次到周宏波家,强迫关闭幼儿园并在幼儿园门口逼迫家长把孩子接走。7月4日,胡吉吐莫镇中心校长陈宝柱等人到周家说,如果周宏波再收孩子,他们要将幼儿园的孩子也没收。

目前,周宏波被非法关押在泰康县看守所,王福娟被非法关押至大庆第一看守所遭受迫害。

涉案主要单位和责任人:黑龙江省大庆市泰康县政法委书记赵国庆,副书记曹国辉、王德章、朱昌文;县“610办公室”副主任李枫、赵艳波;县综治办副主任曲世炜;

泰康县公安局局长乔晓峰,局长助理、国保大队队长林家威;泰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全荣,秘书股常泉,幼教股长常泉;胡吉吐莫镇副书记(主管司法)梁峰;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副校长姚继祥、韩俊峰;胡吉吐莫镇司法所人员陈勇、杨双军;胡吉吐莫镇派出所所长张皓月,副所长邓君生,非法办案人张学武、孙悦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2/大庆市泰康县周宏波夫妇被中共绑架-260568.html

2012-07-14: 大庆法轮功学员周宏波夫妇被绑架情况补充
七月八日,周宏波、王福娟夫妇被绑架。亲人多次去参与绑架、关押的机构要人,都被警察恶言相对。七月十二日,周宏波的女儿、岳母、大姨姐去公安局要人,公安局长蛮横的对周宏波的女儿说:“再不许来找,要不就把你也扣下,你们都是学法轮功的,都给你们抓起来。”并推说让去大庆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4/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0219.html

2012-07-12: 大庆市周宏波、王福娟夫妇被非法关押
大庆市泰康县(杜尔伯特县)胡吉吐莫镇法轮功学员周宏波、王福娟夫妇,在胡吉吐莫镇办幼儿园,由于他们对孩子耐心负责,在他家出来的孩子学习成绩都很好,家长都愿意把孩子送她们家,可是就这样一个大家信赖的好老师,却屡遭中共迫害。最近夫妇俩又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

自去年周宏波被送洗脑班迫害回来后,县610赵艳波、镇司法所陈勇、县教育局吴全荣、常泉、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韩俊峰、姚继祥经常去骚扰。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下午,泰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全荣、幼教股长常泉、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及一名县教委司机四人,来到法轮功学员周宏波家,给他家幼儿园下“告知书”,限三天关闭幼儿园,否则公安、政法委一同来拉桌椅、床、玩具、设备,并声称是受政法委指使。

2012年7月2日星期一,大庆市泰康县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副校长姚继祥、韩俊峰上下午去法轮功学员周宏波、王福娟夫妇家两趟说教育局让来的,如不关幼儿园明天县里来人,王福娟问他要法律条文,要关,胡吉吐莫镇其它幼儿园都关,他们说是县政法委赵国庆、曹国辉让的,县长都知道了。

星期二(7月3日),泰康教委吴全荣、常泉、胡吉吐莫镇中心校长陈宝柱、副校长韩俊峰、姚继祥7点半左右便来到周宏波幼儿园门口截住家长,让他(她)们把孩子接走,威胁家长说:“你们知道她家甚么背景吗?”家长与他们理论说:“王老师教得好,就愿意送(这儿),信着她了,我们那的孩子送××托儿所,头发都生虱子了。王老师家看得好,教得好,甚么都好!”吴全荣等一看无话可说,便回头威胁周宏波夫妇将孩子赶走,否则县政法委将来,并假惺惺地说:“我们将损失降到最小,否则要拉你板凳、桌椅设备,拿你(人)。去年没拿你吗?你咋的了?”僵持的10点左右家长把孩子接走,都告诉王福娟,甚么时候开园还把孩子送来。

7月4日(星期三),胡吉吐莫镇中心校长陈宝柱、韩俊峰、姚继祥去说:上边让天天来看看,再收没收孩子。

7月6日下午,周宏波夫妇出门散散心,晚上7点多胡吉吐莫镇派出所邓君生在周家坐到9点多。

7月5、6日,司法所陈勇连两天去周宏波父亲家问他夫妇干甚么去了。

7月7日晚6点多,在大庆市火车站,往家赶的周宏波夫妇与胡吉吐莫镇司法所杨双军“相遇”,杨还假惺惺的问周宏波来干甚么来了,此后周夫妇失踪。

7月7日晚9点多,胡吉吐莫镇副书记(司法)梁峰、泰康610赵艳波带三台车没出示任何证件便非法搜查了周宏波的家,搜走电脑主机箱、打印机一台、手机一部,一并拿走了周宏波女儿和岳母的手机,周宏波女儿问来人她妈呢,来人说:不知道,要不就不用上你家搜来了。

7月8日,周宏波母亲与孩子去镇司法所找陈勇,陈不在。

7月9日,当地派出所送去两张拘留证称王福娟关在大庆第一看守所,周宏波关在泰康看守所,办案人签的是:张学武、孙悦会。周家中就剩将上高中的女儿,与71岁的岳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2/大庆市周宏波、王福娟夫妇被非法关押-260122.html

2012-07-10: 大庆泰康县胡吉吐莫镇法轮功学员周宏波、王福娟夫妇失踪

七月七日晚六点多,大庆泰康县胡吉吐莫镇法轮功学员周宏波、王福娟夫妇大庆火车站被当地610相遇,后失去联系。当晚九点半左右,胡吉吐莫镇副镇长梁峰、泰康610赵艳波带三辆车对周宏波非法抄家。周的女儿问母亲下落,警察说:“不知道,否则就不上你家来了。”

七月九日,当地派出所又给周宏波家送通知书,称周宏波七月八日在泰康被绑架,王福娟七月八日在大庆被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0/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60026.html

2012-07-01: 黑龙江泰康县教育局迫害法轮功学员周宏波

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星期三下午,黑龙江大庆市泰康县教育局副局长吴全荣、幼教股长常泉、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校长陈宝柱及一名县教委司机四人,闯到法轮功学员周宏波家,给他家幼儿园下“告知书”,声称是受政法委指使,限三天关闭幼儿园,否则公安警察、政法委一同来拉桌椅、床、玩具、设备。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二零一二年七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59657.html

2011-10-09: 大庆市太康县胡吐莫镇法轮功学员周宏波近日又被骚扰

黑龙江省大庆市太康县胡吐莫镇法轮功学员周宏波近日又被骚扰,九月二十八日胡吐莫镇中心校长陈宝柱、姚吉祥、韩俊锋、彭敏四人来到周宏波家称县教委常泉、吴全荣、唐玉龙让他们来看看收没收孩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9/二零一一年十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47668.html

2011-08-27: 法轮功学员回家信息
大庆九厂法轮功学员李业泉、大庆乙烯法轮功学员杨秀丽已从五常洗脑班平安回家。

在杭州被非法判刑六年的大庆乙烯法轮功学员刘淑杰已于近日回家了。

大庆地区泰康县胡吉吐莫镇法轮功学员周宏波于8月25日下午从大庆市洗脑班安全回家。

山东济宁市在嘉祥县被绑架的三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7/二零一一年八月二十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45885.html

2011-07-17: 大庆周宏波被诱骗遭绑架

七月十二日下午1点40分左右,大庆泰康县胡吉吐莫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姚继祥给周宏波打电话说:1点50左右让周宏波到中心学校,签关于学生放假的责任状。周宏波骑摩托车就去了。

10分钟后他妻子看周宏波这么长时间没回来,就打电话询问,周宏波在电话里说:派出所、县、镇610及副校长不让我回去。当时妻子领着孩子骑自行车马上赶去,在路上他妻子打电话跟周宏波联系,得知六、七个人把周宏波抬上车拉往泰康县。然后周宏波的妻子、母亲和孩子打车在后面紧追,一直追到大庆市老党校(七二一)。

到了党校,他们就说:省里第二天来人跟周宏波谈话,态度好三天就回家,态度不好不知道几天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7/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43958.html

2011-07-14: 黑龙江大庆市杜蒙县胡吉吐莫镇周宏波被欺骗、绑架

2011年7月12日14时左右,大庆市杜蒙县胡吉吐莫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姚继详利用同学关系,将法轮功学员周宏波骗到胡吉吐莫镇中心学校,并协同胡吉吐莫镇司法所、派出所,县610主任将其绑架到大庆市党校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4/二零一一年七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3915.html

2007-05-07: 黑龙江绥化市劳教所近期对大法弟子的残忍迫害
2007年3月14号,黑龙江省八面通的大法弟子彭树权,被邪党关入劳教所后,因为坚持修炼大法,恶警将他上大挂,用胶带将嘴粘上不让出声,往鼻子里插燃着的烟三盒、插大蒜、辣椒,用火烧阴毛,全部烧着,用烟头、打火机烧手指头都烧熟了,还用电棒电。

过年前,黑龙江省逊克县的大法弟子王德海被送入劳教所后,因为坚持修炼,恶警迫害他坐铁椅子,用电棒电,用仙人球的刺扎腹部、小便头等。

迫害以上两位大法学员的恶人有:高中海(现任半开放一大队教导员);刁雪松(现任半开放一大队二中队队长);王伟(现任半开放一大队二中队副队长);马大成(普教学员);孙亚军(普教学员)

2007年4月16号,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大法弟子齐文彬因为坚持修炼,不写任何东西,被恶人用电棒电,拳脚打,上大挂。参与者有:刁雪松,金庆富(干警)、王伟。

2007年4月6号,黑龙江省泰康大法弟子周洪波因不唱歌被电棒电。参与迫害的有:刁雪松,金庆富。高中海、刁雪松对被迫害的大法弟子说:为甚么把法轮功学员都集中到绥化来?就是因为这里比别的地方都邪恶。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7/154249.html

2007-02-08: 大庆市杜蒙县胡吉吐莫镇大法弟子周洪波被绑架
2007年2月5日,大庆市杜蒙县胡吉吐莫镇大法弟子周洪波在街上行走时,被当地派出所恶警无故绑架,现关押在杜蒙县看守所。

周洪波于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一直用“真、善、忍”要求自己,成为乡里公认的好人,乡亲们都愿意把孩子送到他家办的幼儿园。

2002年4月,周洪波曾被恶警无故抓捕,非法关押两个月后被释放回家。县“610”头目李世林当时是胡吉吐莫镇派出所所长,经常指使恶警对周洪波進行骚扰,多次到他家的恐吓威胁严重干扰了其家人的正常生活,影响幼儿园的正常教学。恶警甚至威胁乡亲们说,如果把孩子送到他家,工作就没了。妄图从经济上迫害周洪波。乡亲仍把孩子送到他家,法轮功弟子办的幼儿园是他们最信任的地方。

2007年2月5日,周洪波再次被非法抓捕,其间他曾奋力挣扎呼喊,被路过的行人看到,通知了他的家属。家人到镇上的派出所询问时,县“610”头目李世林、姜云生、白志民对其无礼盘问,威胁说如果继续修炼法轮功就不许他们开幼儿园。

周洪波的老父老母听到他被绑架的消息都很着急,周围的邻居去看望老人时都气愤的说,“太没天理了,经常怎么能抓好人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8/148563.html

2002-07-07: 泰康县大法弟子刘福斌在看守所被严刑拷打11天;大法弟子周洪波被迫害致昏迷不醒
大法弟子刘福斌在看守所被严刑拷打11天,恶警们每天晚间吃饱喝足之后,醉熏熏地借着酒劲把刘福斌从号里拖出用刑毒打。从脸部到身上全部打坏,无一处好地方。送劳教所去竟因外伤太严重被拒收,可见用刑之狠。他们并没有把刘福斌放回,而是把他又送回看守所押了20多天后投進了大庆市劳教所。

大法弟子周洪波,在看守所关押期间,被恶警纵容号里犯人想办法折磨他,妄图强迫他妥协。号里犯人把各种坏招都用在周洪波身上,直到周昏迷不醒,眼珠不能转动,用冷水也浇不醒时,恶警才对犯人抱怨:叫你们悠着点整,你们不悠着点。后来送到医院抢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7/7/32954.html

大庆 泰康县(杜蒙县,太康县,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23-06-29: 让胡路公安分局张警官的手机号是19969776043

2021-09-26: 杜蒙县国保大队副队长主管是马佰刚 手机号13351199711、45934208624593424698(宅)
警察 王忠革 手机号18603673626 13351750125
郝强 18603673806 13946923022

大庆市杜蒙县新上任的公安局长栗宇 4593427998
以下可能有变动:
局长乔晓峰13359596456 18603673501 4598510777(宅)
副局长张彬(主抓刑侦)4593429110
政委李晓军4593422518
局长助理、国保大队长林家威 4593420861 13936789011 4593423319(宅) 13394653699

杜蒙县看守所:4593421117
所长 4593422268 4593421348 (以下信息应该是多年前的,请补充完善当前信息)
所长:杨华 13039842666 宅电:4593421378
指导员:王忠革 13351750125 宅电:4593426112
副所长:李晓东 13945924656 宅电:4593427568
大庆市让胡路区法院: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让胡路区西苑南路西苑街301号门,邮编163453
院长白景权 0459-5509009 5509001 13936708080
副院长张书琦0459-5977552 13359596011
办案法官薛强13836990471
法官李晨勇13359596120
法官王广明18145999201、13359594008(参与迫害杨海霞、李淑春所谓案件的法官)
书记员周涵13199099298
法官张新乐13359596629
法院法制科18145999169
大庆市让胡路区检察院:邮箱:Email:jcy5974777@163.com
地址:大庆市让胡区玉门街139号,邮编16345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59)

2012-07-01:
邮编:泰康县166200、胡吉吐莫镇166254
区号:0459
办公室 家 手机
县教委:
吴全荣 副局长 3424740、3427985、15845967778
常泉 秘书股 3421763、3420808、13945986810
政法委:
赵国庆 书记 3422781、3422355、13089041333
齐晓华 副书记 3436828、3423006、13101595566
曹国辉 副书记 3420960、3432488、13936935559
李建华 副书记 3420962、3426928、13303695699
610办:
朱昌文 副书记 3421439、3428298、15304868717
李枫 610副主任 3434615、3434336、13199405678
曲世炜综治办副主任3421654、3410987、13101595678
胡吉吐莫镇中心小学:
陈宝柱 中心学校校长3464021、3423669、13059092505
2011-10-09:


2011-07-17:
胡吉吐莫镇:
办电 家电
聂长青 书 记 3464067 3423009 13039842398
徐立地 镇 长 3464087 3460666 13349597277
王宪民 副书记 3466598 3427617 13936941378
秦凤臻 副镇长 3464211 3464789 13136829851
何金松 副镇长 3464255 3464207 13664599789
办公室 3464256
派出所 办公电话3464410
陈勇 13555509609
姚继祥 中心学校副校长 3466123 13284595123
赵国友 派出所内勤 3464383 13946927161
康洪玲 政府人员 3466660
张浩月 派出所所长 13136816789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