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济南 天桥区 >> 刘晓慧(刘小慧), 女, 57

刘晓慧(刘小慧)
刘晓慧(刘小慧)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济南市天桥区黄屯小区六区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11-22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4-17:山东济南刘晓慧、赵建美被非法判刑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刘晓慧,被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一年六个月后,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被济南市天桥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款一万元。同时,法轮功学员赵建美被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款一千。

刘晓慧,女,57岁,家住济南天桥区黄屯小区六区。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多,在家中被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无影山派出所警察绑架,在九月二十日凌晨一点多,刘晓慧被绑架到济南看守所。

赵建美,女,62岁,在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多,在父母家中,被天桥区新城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家,因为赵建美在照顾躺在床上不能自理的九十多岁的父母,后被警察放回家。

刘晓慧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左右的时候,济南天桥区检察院人员去看守所,对刘晓慧非法提审。在三十七天后,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无影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提审刘晓慧,要她在非法逮捕令上签字。刘晓慧拒绝签字。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在济南天桥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的构陷和操控下,无影山派出所将构陷迫害刘晓慧的卷宗递交到济南天桥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四月初,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把迫害刘晓慧的案件送到济南市天桥区法院。为了达到对刘晓慧非法判刑的目的,济南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检察院、法院先后四次非法开庭,构陷刘晓慧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七日下午两点,第一次非法开庭。济南市天桥区法院王勇、天桥区检察院公诉人陈晨,在法庭上,以视频形式,非法庭审刘晓慧刘晓慧在济南看守所,戴着口罩,通过视频出现在法庭的屏幕上。在法庭上,律师为刘晓慧做了无罪辩护。

律师在辩护中一一予以驳斥了公诉人陈晨提出的非法指控,王勇没有打断律师的辩护。

在律师与公诉人的辩论结束后,刘晓慧在最后陈述中说:“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大法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我没有罪,要求法院无罪释放我回家。”

当天非法庭审中,法轮功学员赵建美也到庭,一同被非法庭审。

下午四点多,非法庭审结束,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下午两点,第二次非法开庭。在非法庭审中,天桥区检察院公诉人陈晨提供刘晓慧使用过电脑打印东西等证据。律师做了辩护。开庭时间不长。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四日上午九点,第三次非法开庭。在非法庭审中,检察院公诉人陈晨继续补充所谓证据,提供电子数据硬盘等证据。

二零二一年二月一日上午九点分多一点,第四次非法开庭。检察院公诉人陈晨向法院提供对刘晓慧、赵建美变更起诉书。开庭只有十几分钟。

原本天桥区公安、检察院、法院想对赵建美缓判,但在第一非法庭审中,赵建美在法庭上否认了先前在警察逼供下说的所谓证词,打乱了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法院企图按先前设定迫害刘晓慧的阴谋计划。过后,天桥区新城派出所警察恼羞成怒,对赵建美威逼、恐吓。天桥区检察院人员给赵建美打电话施压。

于是,这次天桥区检察院对第一次的起诉书做变更,用所谓“破坏法律实施罪”,变更起诉加害刘晓慧和赵建美。

二零二一年三月底,刘晓慧的辩护律师被法院告知,刘晓慧被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判刑五年,罚款一万元,判决书的日期是二零二一年三月十九日。

法轮功学员赵建美被天桥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款一千。

在天桥区法院在非法判刑之前,天桥区新城派出所警察几次去赵建美家,想绑架赵建美,但是看见两位躺在床上的九十多岁的老人,无法下手。新城派出所警察拍下老人躺在床上的照片,有警察说,(绑架她)老百姓不骂死人啊。为了达到绑架赵建美的目的,警察还曾想把赵建美父母送到敬老院去。

迫害事件回放: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左右,在济南市610、天桥区政法委、610、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合谋下,由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指挥无影山路派出所、新城派出所、药山派出所等多个派出所警察按照名单和照片,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抢劫许多私人财产,给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七点左右,在法轮功学员刘晓慧居住的小区,天桥区公安三名便衣警察胁迫小区门卫室人员去敲刘晓慧家门,刘晓慧见是小区门卫室的人就开门了,此时门卫身后的三名便衣警察立刻入内,有一个警察自称是市公安局的。刘晓慧家门口地上留有很多烟头,说明警察在此蹲守很长时间了。

随后陆陆续续有十多名身着警服或便衣的警察在刘晓慧家出出进进,开始非法抄家抢劫私人物品,抢走了法轮功师父法像、数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六台打印机,一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刻录机、一千多元真相币、真相资料等,家中被警察抄的凌乱不堪。警察从上午七点多非法抄家,到下午三点左右结束,历经八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在非法抄家的当天,无影山派出所一个警察说,一会儿市局来人。不久济南市公安局一个四十多岁的人在刘晓慧家里四处走动看看,然后就离开了。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和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共同参与实施对刘晓慧的绑架和非法抄家。

当日下午三点多,刘晓慧被警察绑架到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对刘晓慧非法审问,逼问谁做的真相资料和书籍,和谁联系等等,非法审问至半夜十二点多结束,非法审问时间长达九个多小时左右。在二十日凌晨一点,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将刘晓慧绑架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赵建美住在天桥区的父母家,照顾躺在床上的九十多岁父母亲。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六点二十分,赵建美父母家的左邻和右舍出门做早操,看见楼道内坐着两人,那两人还问邻居你是903的,你是905的,邻居回答是后就坐电梯下楼,邻居又想到她们小区丢电动车事情,怀疑是不是遇到偷盗了,于是又上楼问那两人是干什么的,两人拿出了警察工作证,他们是新城派出所警察,并问904室的早上不出来吗?邻居说在家伺候老人,不出来。

到七点钟时候,守候在楼道里的警察给赵建美父母家断电,赵建美开门出来看电表随即被绑架。警察入室非法抄家,警察抄走三台电脑,三部手机,约4.8万现金。她问警察要手机,警察不给,说要往上交,她手机上存有电话的人,警察都问了她一遍。

警察问赵建美她认不认识法轮功学员某某,问了三遍,警察又问“认不认识刘晓慧,书、机器、刻有九字真言的挂件、台历是不是刘晓慧给你的?就是刘晓慧给你的,提审刘晓慧时你得出庭作证人” “你去小卢庄待了三天干什么去了(实际是她回家住了三天)?”“你前几天卖废品是不是把你的资料都买了?”“我们一天抓了8个,就你自己回家了”新城派出所一个姓李的所长负责迫害赵建美,他说他以前也炼过大法,后来不炼了。

警察拿着一张上面有数个法轮功学员的照片问赵建美,让她辨认认识谁。

因为赵建美的父母身边不能离开人,之后,警察将赵建美放回家。

在十九日当天被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指挥多个派出所警察绑架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中。目前,除刘晓慧被非法判刑关押外。

济南市历城区郭店镇法轮功学员崔有英(女,六十八岁左右)在十九日被警察绑架后,被秘密非法判刑一年半,家人始终不知道,她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现在已经回家。

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有家不能归。其余法轮功学员陆续被放回家。

二零一九年十九日发生的绑架事件,是在济南市610、天桥区政法委、天桥区610、公安国保大队共同密谋,由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开会统一部署,指挥各个派出所警察按着名单、拿着照片实施绑架的。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随同派出所警察参与了具体绑架迫害。

据二零一九年据内部消息,邪党为保所谓的十月一日,济南市局下令按名单抓人。所以,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左右统一实施的绑架,是有预谋的迫害案。

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将这次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视为所谓大案,迫害刘晓慧案卷上有以刘晓慧为中心画出连线辐射状图,标明刘晓慧和谁谁联系。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对刘晓慧的监控有很长时间了。

在实施十九日绑架迫害之前,天桥区610、公安国保大队对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电话监听、摄像监控和秘密跟踪。

从警察非法审问法轮功学员情况得知,十九日被绑架的多名法轮功学员的手机都被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派出所监控了。

一名法轮功学员一天晚上骑摩托车行驶,无意间发现一辆轿车尾随跟踪他,他骑车快,汽车也跟着快,他慢下来,尾随汽车也慢下来。他停下来,汽车随之停下来。济南天桥区药山派出所多个警察在他家实施绑架时候,便衣警察指着摩托车说这是你的车吧?

有的法轮功学员出门做什么,警察都知道,当法轮功学员反问说,你怎么知道的?警察得意的回答,监控摄像头是干什么的。

目前,济南政法委、610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分别指定济南市的章丘区、长清区、天桥区的检察院、法院具体实施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4/17/山东济南刘晓慧、赵建美被非法判刑-423464.html

2020-07-04: 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被视频开庭迫害
六月十七日下午两点多,济南市天桥区法院王勇、天桥区检察院公诉人陈晨,在法庭上,以视频形式,非法庭审被关押在济南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刘小慧戴着口罩,在看守所通过视频出现在法庭的屏幕上。在法庭上,律师为刘小慧做了无罪辩护。

律师在辩护中一一予以驳斥了公诉人陈晨提出的非法指控,王勇没有打断律师的辩护。

在律师与公诉人的辩论结束后,刘小慧在最后陈述中说:修炼法轮功做好人,没有错,大法师父教我们做好人,我没有罪,要求法院无罪释放我回家。

下午四点多,非法庭审结束,当庭没有宣判结果。

绑架和构陷

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女,五十六岁。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包括刘小慧在内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多个派出所的警察有预谋的绑架,刘小慧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十个月了。

在实施绑架迫害之前,天桥区610、公安国保大队对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电话监听、摄像监控和秘密跟踪。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左右,在济南市610、天桥区政法委、610、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合谋下,由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指挥各个派出所警察按照名单,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抢劫许多私人财产,给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七点左右,在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居住的小区,天桥区公安三名便衣警察胁迫小区门卫人员去敲刘小慧家门,刘小慧见是小区的门卫的人就开门了,此时门卫身后的三名便衣警察立刻入内,有一个警察自称是市公安局的。

随后陆陆续续有十多名身着警服或便衣的警察在刘小慧家出出进进,开始非法抄家抢劫私人物品,抢走了法轮功师父法像、数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几台打印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刻录机、一千多元真相币、真相资料等,家中被警察抄的凌乱不堪。警察从上午七点多非法抄家,到下午三点左右结束,历经八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和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共同参与实施对刘小慧的绑架和非法抄家。

当日下午三点多,刘小慧被警察绑架到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对刘小慧非法审问,逼问谁做的真相资料和书籍等,非法审问至半夜十二点多结束,非法审问时间长达九个多小时左右。在二十日凌晨一点,警察将刘小慧绑架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

刘小慧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左右的时候,济南天桥区检察院人员对刘小慧非法提审。在三十七天后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无影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提审刘小慧,要她在非法逮捕令签字,被刘小慧拒绝。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在济南天桥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的构陷和操控下,迫害刘小慧的案件卷宗递交到济南天桥区检察院。

二零二零年四月初,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把迫害刘小慧的案件送到济南市天桥区法院。

刘小慧同一天被绑架的济南市历城区郭店镇的法轮功学员崔有英(女,六十八岁左右),至今也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

天桥区政法委、610、公安国保大队是迫害刘小慧等济南法轮功学员,制造冤案的直接凶手。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法院直接参与构陷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4/山东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被视频开庭迫害-408541.html

2020-06-15: 山东省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将被强行视频开庭迫害
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56岁。2019年9月19日早上,包括刘小慧在内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被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多个派出所的警察有预谋绑架,刘小慧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9个月了。

目前得知,2020年6月17日(周三)的下午2点,济南市天桥区法院刑事庭将强行通过远程视频形式非法开庭迫害刘小慧,律师也只能通过视频做无罪辩护。

当为刘小慧作无罪辩护的律师接到天桥区法院刑庭副庭长王勇的电话,得知是通过视频开庭时说,不同意这种形式开庭,要求现场开庭。王勇回复,就这么着了,这么定的。律师说这是我们的权利,王勇依旧回复说,就这么着了,这么定的。不耐烦的扣掉电话结束通话。

天桥区法院刑庭副庭长王勇是参与开庭迫害刘小慧的主要责任人,王勇多年来参与非法开庭,迫害了多名法轮功学员。此前,天桥区法院以远程视频开庭迫害了法轮功学员刘嗣堂(男,70岁)、焦凯(男,50岁)。天桥区法院是济南邪党部门指定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三个法院之一。

天桥区政法委、610、公安国保大队是迫害刘小慧等济南法轮功学员,制造冤案的主要凶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5/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7716.html

2020-05-21: 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被构陷到济南天桥区法院
山东省济南市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女,五十六岁)至今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已经八个月了,在二零二零年四月初,济南市天桥区检察院把迫害刘小慧的案件送达济南市天桥区法院。

在济南市610、天桥区政法委、610、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共同密谋下,由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开会统一部署,指挥各个派出所警察按照名单于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左右,实施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同时疯狂非法抄家。刘小慧当天早上七点左右在家中被天桥区公安国保、无影山派出所、新城派出所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的。

在实施绑架迫害之前,天桥区610、公安国保大队对多名法轮功学员就進行了电话监听、摄像监控和秘密跟踪。

在济南天桥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的构陷和操控下,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迫害刘小慧的案件卷宗递交到济南天桥区检察院。为了达到迫害刘小慧的目地,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新城派出所警察以及天桥区检察院人员,逼迫一个六旬的女法轮功学员出卖刘小慧,这些邪党人员威胁她说,如果不配合它们的要求,就对她关押和判刑,给其本人造成很大的心理压力和恐惧。

目前,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崔有英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其余的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九年陆续被放回家,其中多名法轮功学员回家后仍被非法监控,一名法轮功学员被迫流离失所。其中有的是病业形式回家,有的是被所谓“取保候审”被迫上缴万元钱以上回家的,有的法轮功学员是家人托人花很多钱被所谓“取保候审”保出来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21/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6625.html

2020-01-13: 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被构陷到天桥区检察院
在济南市天桥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的构陷和操控下,二零一九年十二月底,迫害法轮功学员刘小慧的案件卷宗已经被递交到济南天桥区检察院。

刘小慧女士,五十五岁,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左右在家中被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国保、无影山派出所、新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抢劫。下午三点多,刘小慧被警察绑架到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对刘小慧非法审问,逼问谁做的真相资料和书籍等,非法审问至半夜十二点多结束,非法审问时间长达九个多小时左右。在二十日凌晨一点,警察将刘小慧绑架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十九日当天,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指挥多个派出所警察在早晨七点左右同时绑架十多名法轮功学员。目前,除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崔有英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外,其余法轮功学员陆续被放回家,但是有多名法轮功学员回家后仍被非法监控。

二零一九年十九日发生的绑架事件,是在济南市六一零、天桥区政法委、天桥区六一零、公安国保大队共同密谋,由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开会统一部署,指挥各个派出所警察按着名单、拿着照片实施绑架的。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随同派出所警察参与了具体绑架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3/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被构陷到天桥区检察院-398938.html

2019-11-27: 济南刘小慧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构陷迫害
济南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女,55岁)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七点左右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构陷,被非法批捕,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

济南市公安局十月一日前为维护所谓的“稳定”,不遗余力地对信仰真善忍的做好人的民众实施打压迫害。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上七点左右,济南市天桥区公安出动多个派出所警力同时行动,非法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绑架了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家,抢劫许多私人财产,给无辜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造成了巨大的伤害。

在十九日当天早上,身着便衣的警察两个人一组,三人一伙,在五、六点提前先守候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口,临近七点左右见法轮功学员不出门的时候,有的警察给断电,迫使法轮功学员出来看电表实施绑架。有的是警察利用法轮功学员居住的小区门卫人员去敲门而后实施绑架,有的是三个便衣警察先敲门。开门后,二十余个警察涌入家中绑架,非法抄家。

据悉,此次迫害是济南市天桥区政法委、公安国保大队共同密谋,由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开会统一部署,指挥各个派出所警察按着名单实施绑架迫害的。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的警察随同派出所警察参与了具体绑架迫害。

九月十九日早七点左右,在法轮功学员刘小慧居住的小区,天桥区公安三名便衣警察胁迫小区门卫人员去敲刘小慧家门,刘小慧见是小区的门卫的人就开门了,此时门卫身后的三名便衣警察立刻入内,有一个警察自称是市公安局的。

随后陆陆续续有十多名身着警服或便衣的警察出出进进到刘小慧家,开始非法抄家抢劫私人物品,抢走了师尊法像、数十本法轮大法书籍、几台打印机,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刻录机、一千多元真相币、真相资料等,家中被警察抄的凌乱不堪。警察从上午七点多非法抄家,到下午三点左右结束,历经八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和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共同参与实施对刘小慧的绑架和非法抄家。

下午三点多,刘小慧被警察绑架到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对刘小慧非法审问,逼问谁做的真相资料和书籍等,非法审问至半夜十二点多结束,非法审问时间长达九个多小时左右。在二十日凌晨一点,警察将刘小慧绑架到济南看守所非法关押。

刘小慧被非法关押三十五天左右的时候,济南天桥区检察院人员对刘小慧非法提审。在三十七天后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和无影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提审刘小慧,要她在非法逮捕令签字,被刘小慧拒绝。

刘小慧被绑架后,无影山派出所警察和济南市公安局的警察人员,再次去过刘小慧家。同时警察在她家小区大门口安装两个摄像头,一个直接对着大门口,另一个冲着小区里面,可以看见人走入刘小慧家单元门口,目的是监控迫害其他法轮功学员。

现在,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指使无影山派出所警察构陷证据,欲加害刘小慧。天桥区公安国保大队警察为了加害刘小慧,指示派出所警察逼迫其他法轮功学员做证人陷害刘小慧,威胁说如果不去做证人,就要抓人等等,给法轮功学员带来很大的心理压力。

天桥区公安国保警察在十九日实施迫害之前,对遭绑架的多名法轮功学员进行了不同成度的住址监控、电话监控、跟踪。有一名法轮功学员曾在晚上骑车外出办事情的时候,发现被一辆轿车尾随跟踪一段时间。

现在,十九日当天被绑架的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中,除法轮功学员刘小慧被非法批捕外,其余都已经陆陆续续回到了家中。有的法轮功学员回家后,派出所警察立刻在家里附近安了监控摄像头。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公检法司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用来惩恶扬善,打击真正的犯罪者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文革”已过去数十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生活在这样得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拿出良知与勇气,抵制邪恶的指使,给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公平、正义的生活环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7/济南刘小慧被警察非法入室绑架、抢劫、构陷迫害-396321.html

2019-10-10: 济南公安“十一”前绑架法轮功学员名单补充
山东省济南市公安局“十一”前为维护所谓的“稳定”,营造恐怖气氛吓唬老百姓,九月十九日一天就绑架法轮功学员多人。据目前汇总的消息,当天有刘小慧、刘智秀、吴峻峰、孙全冬、李桂珍、王淑英、孙延芳、赵建梅、于宗平九人被破门而入的警察及便衣绑架,个人财物被洗劫。

目前吴峻峰、刘小慧、刘智秀、孙全冬、李桂珍、王淑英六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看守所。据粗略统计,近期遭到迫害的济南法轮功学员有近三十人(名单见附录),多数仍旧被非法关押。

天桥公安采取见不得人的手段跟踪、蹲坑,破门而入绑架无辜和抢劫私人财产,完全是黑社会性质的违法行径,中共邪党的末日疯狂暴露无遗。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0/二零一九年十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4412.html

2019-09-22: 山东济南天桥区三名大法弟子在同一天被绑架
9月19日,济南天桥区大法弟子吴峻峰被20多个警察绑架。

济南天桥区大法弟子刘晓惠,9月19日被绑架,家门口很多烟头,大门口有公安蹲坑,希望同修不要过去。

济南天桥区堤口路铁路宿舍孙艳芳,9月19日(大约),被绑架,已被非法抄家,大法书全部被抄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2/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3658.html

2010-12-06: 就济南市近期绑架事件和同修交流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二日晚,济南发生的两起恶性绑架事件,近十名济南大法弟子被抓、家被抄,都是在周永康的直接操纵下。济南大法弟子刘晓慧、栾学武、杜泽洲、孙泉冬、姜彩凤、贺训明等至今还被非法关押。

二零一零年七月底八月初,邪党全国“六一零”(邪党为专门迫害法轮功成立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的非法组织)在武汉召开会议,实质这是一次全国“六一零” 迫害的所谓“经验交流”,是邪恶聚集,据说周永康在会上又在重复当时江××的叫嚣,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给各地拨款专门用于迫害法轮功。

这个会后,各个省市地区的“六一零”头目都分头向下传达会议“精神”,指使一些不明真相的、不可救药的邪党人员相继在本地区采取劫持和办洗脑班等卑鄙手段迫害“在册”(黑名单)的法轮功学员,周永康先后流窜各地亲自指挥基层对法轮功学员野蛮镇压。

前不久,周永康流窜到济南来,召集邪党人员叫嚣“对法轮功定性不变”、“要严厉镇压”等,还操控、指使山东邪党“六一零”、济南“六一零”各个市区、县区 “六一零”,国安、公安、社区特务企图严密监控法轮功修炼者。济南电视台在新闻里,说让孩子们远离×教的宣传等,显然又不敢大张旗鼓的指名道姓迫害法轮功。但是在背地里、阴暗的角落里却疯狂的作恶。

周永康一伙秘密流窜到济南,有些同修已经提前就得到了消息,并小范围的发正念了。但是没有将它的行迹在网上曝光,使全体济南大法弟子都知道,共同发正念铲除它,不给它一丝喘息的机会,致使它在黑暗中有机会行恶。

提醒同修静心看看明慧文章汇编《重视发正念》小册子,文中同修提到:全体大法弟子发正念时一定要重点清除邪恶老巢“北京”一切空间的一切邪恶与因素,它是层层空间的交叉点、各个空间的主通道、老巢、黑窝。

提醒同修:一定要清除来自“北京”邪恶老巢增援的邪恶。同时,我们在帮助有病业状态的同修发正念时,也要注意这一点。

同修被迫害,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我痛惜的同时,深挖自己,找到自己长期以来滋养的一些没有解决的问题:

①基点把握不准。经常分不清正法修炼与个人修炼的关系,没有全盘否定旧势力极其周密、细致的安排。不能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做到“静心学法”、“学法入心”,不叫旧势力钻空子。没能抓住能够跟上正法進程的根本保障。

②求安逸的心,懈怠放松自己,主意识不强,造成学法、发正念经常迷糊,早六点的整点发正念,经常错过,炼功三天打鱼两天晒网,打坐还经常犯困。

③经常是怀着一腔热情,带着感性认识,有时不眠不休的做证实法的事,但并没有真正扎扎实实的学法修心,试图以干事的多少来代替正法修炼,轰轰烈烈表面下滋养了很多执着心,特别是在一起配合的同修互相已经习惯了、有时还加强了很多不好的东西。

④习惯上总是向外找,向外看,总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总是看同修的不足,看不顺眼的,还到处传播,很多是随心而化的捕风捉影的事,给同修之间造成间隔,引起波动,起到邪恶想干都干不了的坏事。

反思自己,巨关巨难长期干扰,关键问题还是从根本上没有听师父的话,多学法,根子都是学法不入心,不自觉的渐渐的离法越来越远。建议同修多读一读明慧文章汇编《学法入心》小册子。

法徒经魔难,受毒害的是众生。让我们齐心营救同修,清除毒害世人的邪恶生命,增强正念,真正的起到助师正法的作用。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6/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33235.html#1012520233-2

2010-11-21: 青岛法轮功学员刘建在济南被绑架的情况补充
11月12日下午,济南法轮功学员刘晓慧、栾学武、杜泽洲、孙全冬、王某、有一位姓夏的学员(名字不详)被邪党绑架。

而与此同时,杜泽洲的大观园的店面被抄,店中正在帮助看店的一位青岛法轮功学员刘健也被绑架,店内钥匙也被强行没收。刘健到济南才两三天,是看望女朋友并打算留在济南开公司搞创业的。邪党的恶警们将刘建绑架到泉城路派出所进行非法审讯。大约在11月14日的下午将刘建送到济南市公安局看守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1/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32756.html

济南 天桥区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23-05-24:山东济南天桥区北园派出所警察:徐涛 17853176799
山东济南天桥区北园派出所警察:刘静 17853177208
地址:济南天桥区臧家屯300号


2021-08-01: 历下区东关大街派出所
办案警察:廉学顺 17853178188 0531——66576732 15505315399
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区分局东关大街派出所
济南市历下区东关大街67号 邮编:250013

2020-10-29: 参与迫害的单位部份人员信息:
天桥区公安分局 地址:济南市无影山中路98号,邮编250000
电话:0531-85820446、0531-68800110
陈晨 局长 0531-85900118、15505319556
刘宜璞 政委 0531-88020777、15505311777
刘玉华 副局长 0531-85860183、13869195333
房 健 副政委 0531-85807166、13361089676
李连新 副局长 0531-85920035、13361089998
王经斌 纪委书记 0531-85803316、15505319898
傅海卫 副局长 0531-85867136、18853152266
郑继明 副局长 0531-85892166、15505319890
訾晓林 政治处主任 0531-85863036、15505319980
王振昌 办公室主任 0531-85867056、15505317007
刘希诚 调研员13695319696

济南市天桥分局桑梓店派出所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桑梓镇小张村南308路边,邮编250119
所长焦长起 电话:0531-88087117、13506408399
教导员王忠 0531-88071307、13806416866
副所长徐楠 15098886119
副所长张升友 0531-88079033、15505315378
办案警察刘文涛 0531-88079033、17853177681、1550531539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31)

2010-11-21:
泉城路派出所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芙蓉街139号
派出所所长:刘某某 电话:0531-86062425、0531-85083155
办案警察段某:1317644178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