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徐秀云, 女, 73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锦州
迫害情况: 冤判四年的刑期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0-10-31
家庭成员: 其它亲戚: 徐秀云 韩宇凡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1-07-16: ◇2021年7月15日,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已结束冤狱,平安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16/二零二一年七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28239.html

2021-07-02: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冤狱期将满
2021年7月15日,辽宁市锦州市凌河区老年法轮功徐秀云冤狱期将满,请同修们正念加持她顺利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2/二零二一年七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7659.html

2019-07-29: 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
附:2019年上半年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信息及被迫害概况统计

姓名:徐秀云 地区:锦州市 73岁 绑架日期:2017.08.04 非法刑期:四年 冤狱截止日期:2021.08.03   迫害概况: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三监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9/辽宁省女子监狱2019年上半年迫害法轮功学员概述-390727.html

2019-06-12: 73岁徐秀云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患心脏病
今年七十三岁的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目前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三监区,也就是老残监区。
入监一年多,她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差,本来很健康的身体,现在被迫害致心脏疾病,走路十分困难,走得很慢,走几步就得停下来,喘息,看上去很虚弱,据说现在得靠吃救心丹维持。希望海内外正义之士关注。

事件回放:徐秀云老人在修炼法轮功以前,她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曾好几年躺在床上,不能自如行走,生活起居全靠老伴照应。一九九四年有幸修炼了法轮功后,她能自理了,严重的类风湿竟不治自愈!家务由她来操持,老伴由她来照料,外孙女上学的食宿、衣物换洗、课业辅导等全都由她来完成。

在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徐秀云屡次遭受绑架关押。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九日,徐秀云老人为了让更多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在发放真相光盘时,被锦州锦铁派出所警察和凌河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因身体原因取保在家。之后,国保大队杨光和黄建几次到徐家,意欲强行带徐秀云老人到法院立案,由于徐秀云老人抵制,最后此事没有了音信。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下午两点多,徐秀云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指使将二人送往锦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凌河区法院。

锦州市凌河区法院于十二月二十七日对徐秀云非法判刑四年,徐秀云当庭提出上诉。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锦州市中级法院未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的上诉案,非法维持一审原判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12/73岁徐秀云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患心脏病-388613.html

2018-09-26: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监的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被停发了退休金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的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于2018年7月份被停发了退休金。

锦州市凌河区法院人员曾去监狱找到徐秀云,要她在执行判决书上的罚金5000元的单据上签字,徐秀云拒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26/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64919.html

2018-05-20: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已被非法转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2018年5月15日,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被非法转押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0/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6789.html

2018-03-29: 辽宁锦州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对七旬徐秀云的四年冤判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辽宁省锦州市中级法院未开庭审理七十二岁的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的上诉案,非法维持一审冤判四年的刑期。

徐秀云老人在修炼法轮功以前,她患有严重的类风湿,曾好几年躺在床上,不能自如行走,生活起居全靠老伴照应。一九九四年有幸修炼了法轮功后,她能自理了,严重的类风湿竟不治自愈!家务由她来操持,老伴由她来照料,外孙女上学的食宿、衣物换洗、课业辅导等全都由她来完成。

在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徐秀云屡次遭受绑架关押。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九日,徐秀云老人为了让更多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在发放真相光盘时,被锦州锦铁派出所警察和凌河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因身体原因取保在家。之后,国保大队杨光和黄建几次到徐家,意欲强行带徐秀云老人到法院立案,由于徐秀云老人抵制,最后此事没有了音信。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下午两点多,徐秀云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指使将二人送往锦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凌河区法院。

锦州市凌河区法院分别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和十二月十四日对徐秀云两次非法庭审。辩护律师和亲属辩护人在法庭上澄清事实,做无罪辩护,依法要求无罪释放徐秀云老人。

辩护律师明确指出,徐秀云为了强身健体修炼法轮功,没有危害社会和国家(徐秀云老人修炼的真、善、忍,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没有证据证明她具体破坏了哪个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与起诉书所指控的犯罪没有任何关联性。两高关于办理此类案件的司法解释,违反《立法法》的规定,超越解释权限、扩大了犯罪的打击范围,把破坏法律实施和制作发放完全等同起来,这是非常错误,也是不恰当的,用来指控徐秀云,明显适用法律不当。

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法院,于十二月二十七日对徐秀云非法判刑四年,徐秀云当庭提出上诉。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一日,锦州市中级法院未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的上诉案,非法维持一审原判四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9/辽宁锦州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对七旬徐秀云的四年冤判-363467.html

2018-03-27: 辽宁省锦州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对徐秀云的诬判
3月21日,辽宁省锦州市中级法院未开庭审理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的上诉案,非法维持一审原判4年的刑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7/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63372.html

2018-02-27: 锦州七旬老人被枉判四年 家属控告责任人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辽宁锦州凌河区法院枉判七旬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四年。近日,家属控告了相关责任人。

鉴于锦州凌河公安分局的黄建、张威、单学志、肖江、郑恩铎、高凤廷等警察采取伪造讯问笔录、扣押搜查清单、伪造徐秀云“弃保潜逃”的证明等手段,在明知徐秀云无罪的情况下,仍使其遭受无辜迫害,涉嫌伪证罪、徇私枉法罪;

鉴于锦州市凌河区法院法官冯欣、张旭芳等人涉嫌枉法裁判罪。

近日,徐秀云家属和辩护律师向相关部门提出了控告。目前,徐秀云上诉案已经到了锦州市中级法院。

两次非法庭审 善良老人被枉判

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九日,徐秀云老人为了让更多百姓明白法轮大法好,在发放真相光盘时,被锦州锦铁派出所警察和凌河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因身体原因取保在家。

之后,国保大队杨光和黄建几次到徐家,意欲强行带徐秀云老人到法院立案,由于徐秀云老人抵制,最后此事没有了音信。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下午两点多,徐秀云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指使将二人送往锦州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后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凌河区法院。

锦州市凌河区法院分别于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和十二月十四日对徐秀云两次非法庭审。辩护律师和亲属辩护人在法庭上澄清事实,做无罪辩护,依法要求无罪释放徐秀云老人。

辩护律师明确指出,徐秀云为了强身健体修炼法轮功,没有危害社会和国家(徐秀云老人修炼的真、善、忍,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没有证据证明她具体破坏了哪个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与起诉书所指控的犯罪没有任何关联性。两高关于办理此类案件的司法解释,违反《立法法》的规定,超越解释权限、扩大了犯罪的打击范围,把破坏法律实施和制作发放完全等同起来,这是非常错误,也是不恰当的,用来指控徐秀云,明显适用法律不当。

公诉人欲以徐秀云被劳动教养一年为由加重迫害,律师指出,劳动教养既不是行政处罚,也不是刑事处罚,是非法的,与本案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劳动教养制度已经被废除,更何况那个劳动教养已经过去了七年,以此指证徐秀云是荒唐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27/锦州七旬老人被枉判四年-家属控告责任人-362293.html

2017-12-31: 辽宁锦州市七旬徐秀云被非法判四年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多钟,辽宁锦州凌河区法院再次开庭,枉法判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四年。徐秀云当庭提出上诉。

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徐秀云在锦州市凌河区法院被第一次非法庭审。律师为徐秀云做了无罪辩护,依法要求无罪释放。

徐秀云老人在最后陈述中说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是高德大法。我修炼法轮功是信仰问题,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希望在座的所有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未来。

十二月十四日上午,锦州凌河区法院对徐秀云进行了第二次非法庭审。公诉人拿出从锦州公安局凌河分局和锦州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调取的、徐秀云二零一零年曾经被劳动教养所外执行的“证据”,欲加重迫害徐秀云。而事实上,徐秀云根本没有得到过任何通知,也没有见到过这个劳动教养决定书,更没有什么帮教人员。律师明确指出,公诉方提供的劳动教养证据的真实性有出入。再有劳教因违反宪法已被废除,对徐秀云来讲不存在所谓前科。即使退一步讲,那个劳动教养已经过去了七年,完全不在司法解释范围。

这次庭审,徐秀云的第二辩护人、徐秀云的亲属说:“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文件中废止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无论拥有多少法轮功的书籍和资料都是合法的。”第二辩护人要求递交此文件和证明法轮功合法的证据,法庭不敢接受。

徐秀云女士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后,严重的类风湿等疾病不治自愈,性格变得开朗善良。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九日,徐秀云因在发放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的光盘时,被锦州锦铁派出所与凌河分局国保大队联手将她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因身体原因取保在家,国保大队杨光和黄健几次到徐家意欲强行到法院立案,由于徐没有配合,最后此事没有了音信。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下午两点多,徐秀云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指示将二人送往锦州市看守所关押。后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凌河区法院。

由于这次被迫害,徐秀云老人出现了高血压、心绞痛症状,两次在看守所出现危急状态,庭审过程中徐秀云身体也出现不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1/辽宁锦州市七旬徐秀云被非法判四年-358809.html

2017-12-30: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徐秀云遭非法判刑后当即上诉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点20分,辽宁省锦州市凌河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徐秀云非法判刑四年。徐秀云当庭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30/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8654.html

2017-12-27: 辽宁锦州凌河区法院将公开宣布对徐秀云的判决结果
辽宁锦州凌河区法院将于10月27日上午9:20,在该法院宣布对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的判决结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7/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8358.html#171226224843-1

2017-12-16: 辽宁锦州徐秀云再次遭凌河区法院非法庭审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四日,锦州市凌河区法院第二次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徐秀云。此次非法庭审目的是给徐秀云凑诬陷材料,罗织罪名。石律师为徐秀云作无罪辩护。

十二月十四日上午九点二十分左右,七十一岁的徐秀云缓缓的走入法庭,她看起来很虚弱,她向参加庭审的亲戚朋友点头示意。

公诉人仍欲以徐秀云曾被劳动教养一年加重迫害,起诉书把徐秀云七年前被中共非法劳教说成了距今一年。石律师指出,劳动教养既不是行政处罚,也不是刑事处罚,是非法的,与本案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劳动教养制度已经被废除。

公诉人提供的证人在第一次非法庭审中根本就没提到过,石律师对证人的真实性提出质疑。

徐秀云否定公诉人周虹给她罗列的一系列伪证,并堂堂正正的说:“法轮大法是正法。”

第二辩护人,是徐秀云的近亲,说:“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第50号文件中废止了对法轮功出版物的禁令,无论拥有多少法轮功的书籍和资料都是合法的。”第二辩护人要求递交此文件和证明法轮功合法的证据,法庭不敢接受。因为接受了就等于承认了此次庭审是非法的。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下午两点多,徐秀云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指示将二人送往锦州市看守所关押。后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凌河区法院。

第一次非法庭审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徐秀云老人在最后陈述中说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是高德大法。我修炼法轮功是信仰问题,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希望在座的所有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未来。

徐秀云老人被绑架迫害后,曾出现了高血压、心绞痛症状,两次在看守所出现危急状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6/辽宁锦州徐秀云再次遭凌河区法院非法庭审-357950.html

2017-12-15: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再次被非法庭审
十二月十四日上午九点多,锦州凌河区法院再次对法轮功学员徐秀云非法庭审,律师和亲属辩护人作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庭审持续一个多小时,当庭没有宣布结果。这是继十一月二十二日开庭后的第二次庭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5/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7889.html

2017-12-08: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即将被再次非法庭审
据悉,下周四(十二月十四日)上午,大约9点,辽宁锦州市凌河区法院决定再次对法轮功学员徐秀云非法庭审,开庭地点还在凌河区法院。

徐秀云被第一次庭审是在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律师在法庭上发出了正义的声音,依法要求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8/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7618.html

2017-12-02: 锦州市七旬徐秀云被庭审 律师要求无罪释放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上午十点,辽宁锦州市现年七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在凌河区法院被非法庭审。律师在法庭上发出了正义的声音,依法要求无罪释放。

徐秀云老人在最后陈述中说道,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是高德大法。我修炼法轮功是信仰问题,宪法规定信仰自由。我希望在座的所有人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个美好未来。

辩护律师在庭上明确指出,徐秀云为了强身健体修炼法轮功,没有危害社会和国家。没有证据证明她本人持有或使用的东西与邪教的关系,具体破坏了哪个法律和行政法规的实施,与起诉书所指控的犯罪没有任何关联性。两高关于办理此类案件的司法解释,违反《立法法》的规定,超越解释权限、扩大了犯罪的打击范围,把破坏法律实施和制作发放完全等同起来,这是非常错误,也是不恰当的,用来指控徐秀云,明显适用法律不当。

公诉人欲以徐秀云被劳动教养一年加重迫害,律师指出,劳动教养既不是行政处罚,也不是刑事处罚,是非法的,与本案没有任何关系,而且劳动教养制度已经被废除。

律师指出了本案在侦查、起诉、审判阶段存在的严重违法之处:(一)在侦查、起诉阶段,对于搜查的物品没有进行清点和辨认,其性质也没有鉴定;(二)对于其中牵扯到的二零一四年的案子,长达三年没有结案,没有证据证明是什么原因,从办案机关提供的证据来看,这是两个案件的问题,而这次庭审把它当作一个简单的普通案件来处理,这是严重违反法律规定的;(三)二零一六年至二零一七年八月,监视居住达一年的时间,法律规定监视居住的期限应该为六个月,公安机关没有进行相应的变更强制措施的通知,反说徐秀云是弃保逃跑;(四)凌河区法院开庭三天前没有向徐秀云送达开庭传票;对徐秀云提出的共产党员回避的问题,律师指出,应该由法院的院长作出决定,但本案的审判长就直接驳回,这是违反法律规定的。

在律师发出正义的声音后,整个法庭的气氛缓解下来,审判员张旭芳也不再凌厉控制整个法庭。

庭审于下午一点二十分结束,中间休息了半小时。

徐秀云女士一九九四年修炼法轮大法后,严重的类风湿等疾病不治自愈。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九日,因在发放真相光盘时被锦州锦铁派出所与凌河分局国保大队联手将她非法关押到看守所,后因身体原因取保在家,国保大队杨光和黄健几次到徐家意欲强行到法院立案,由于徐没有配合,最后此事没有了音信。

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下午两点多,徐秀云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指示将二人送往锦州市看守所关押。后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起诉到凌河区法院。

由于这次被迫害,徐秀云老人出现了高血压、心绞痛症状,两次在看守所出现危急状态,庭审过程中徐秀云身体也出现不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2/锦州市七旬徐秀云被庭审-律师要求无罪释放-357384.html

2017-11-15: 构陷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的卷宗被送到区法院
在向世人讲真相时被绑架关押的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徐秀云的被构陷卷宗,目前已被送到锦州市凌河区法院。

2017年8月4日,徐秀云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锦州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将徐秀云二人送到锦州市看守所关押。徐秀云的女儿(聋哑人),找到正大派出所,派出所说让找国保大队,其女儿找到国保大队杨光,连比划带写字地哭求杨光放过她母亲,杨光态度十分蛮横,对她大吵大嚷,并拽着她的胳膊,强行将其推出门外;并告知:不要再来了。

之后,徐秀云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现在徐秀云被构陷卷宗已被送到了锦州市凌河区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15/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6732.html#171114222656-1

2017-10-14: 辽宁锦州市徐秀云被警察构陷 案卷被送到检察院
辽宁省锦州市徐秀云1994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严重的类风湿得以康复,道德得以升华。在中共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徐秀云屡次遭受绑架关押。

2017年8月4日,徐秀云在讲真相时再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关押至今。目前她的所谓卷宗被送到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

2014年6月29日,徐秀云在发放真相光盘时被锦州锦铁派出所协警绑架,之后派出所与凌河分局国保大队联手,拿着徐秀云家的钥匙去她家抄家。当时家里没有人,他们私自开门抄家,将家中的一些法轮功书籍和真相资料劫走。当天晚上徐秀云被送到市看守所。

19天后,徐秀云被检查出患有“传染性古钱癣”和胸膜炎,被取保候审回到家中。

但凌河公安分局将所谓的“卷宗”送到了凌河区检察院,之后徐秀云被非法批捕。

之后凌河区检察院非法将徐秀云起诉到凌河区法院,法院几次给徐秀云打电话要求徐秀云去法院,并欲非法开庭审理,被徐秀云拒绝。

之后,凌河分局国保大队的黄健多次找徐秀云的儿子,还多次到家中骚扰。

2016年1月的一天,黄健和另一名警察突然来到徐秀云家,说要对她取消“取保候审”,变成“监视居住”,想没收她的身份证,被她拒绝。黄健还说让徐秀云去派出所报到。

4月中旬的一天,黄健又通知徐秀云到法院立案庭,徐秀云就是不去。第二天家人带徐秀云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是冠心病、动脉硬化和高血压。

4月末,分局国保大队队长杨光来到徐秀云家,说:还得上法院立案,徐秀云就是不去,杨光恐吓徐秀云家人说,“明天我们还来,带着她(指徐秀云)去公安医院治病,然后送看守所,再开庭,判3年。”

5月初,凌河区检察院免除起诉了,凌河区法院也立不了案了。5月中旬,黄健又找到徐秀云的儿子,让徐写三书,被其儿子拒绝。

2017年8月4日,徐秀云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锦州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

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正大派出所所长苗志宏将徐秀云二人送到锦州市看守所关押。

徐秀云的女儿(聋哑人)找到正大派出所,派出所说让找国保大队,其女儿找到国保大队杨光,连比划带写字地哭求杨光放过她母亲,杨光态度十分蛮横,对她大吵大嚷,并拽着她的胳膊,强行将其推出门外;并告知:不要再来了。

现在徐秀云再次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4/辽宁锦州市徐秀云被警察构陷-案卷被送到检察院-355469.html

2017-09-07: 辽宁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徐秀云被非法批捕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和鲁秀英,2017年8月4日下午2点多,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带走。车站派出所将二人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将鲁秀英和徐秀云非法送往锦州市看守所关押。

现在鲁秀英已回到家中,徐秀云被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非法批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7/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67.html

2017-08-16: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和鲁秀英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看守所
8月4日下午2点多,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和鲁秀英在锦州火车站附近讲真相时,被车站派出所警察绑架。(车站派出所转交给正大派出所)之后,正大派出所将鲁秀英和徐秀云非法送往锦州市看守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6/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2564.html#1781523221-8

2016-05-07: 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宝东被绑架
辽宁锦州市法轮功学员张宝东于2016年4月27日早晨8点左右,被锦州市“610”支队警察和锦州市凌河区国保大队警察黄健等人在位于铁北的住处被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4月27日早晨7点多钟,张宝东的父亲出去散步,发现有便衣在他家楼下蹲坑。8点左右张宝东的父亲散步回来,便衣警察跟着他上楼,進屋,将张宝东绑架带走。同时非法抄走张宝东家中的师父法像、大法书籍二十一本、笔记本电脑一台、电脑机箱一个、光盘六个。现在张宝东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

锦州市凌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黄健,男 ,四十多岁,凌河区近年发生的多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时间他都参与。其单位在国保大队,可平时与市“610”支队警察刘兆林、李媚山等一起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此人在凌河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已有十年之久。目前他正在迫害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张宝东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7/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27683.html

2014-08-10: 辽宁锦州法轮功学员徐秀云、刘玉珍、李素杰和王丽阁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8/10/二零一四年八月十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95820.html

2014-07-05: 辽宁锦州市大法弟子徐秀云被绑架
6月29日下午两点,锦州大法弟子徐秀云在发放神韵光盘时被凌河刑警绑架,后被锦铁派出所抄家。现在徐秀云被关押在市看守所。主要迫害人是凌河公安分局副局长刘晓刚。

现在,徐秀云已被检查出患有严重皮肤病和胸膜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7/4/二零一四年七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94256.html

2013-06-10: 辽宁省锦州大法弟子徐秀云被绑架
2013年6月9日上午10:30,锦州大法弟子徐秀云在延安路旧物市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10/二零一三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75163.html

2010-10-30: 关于锦州市公安、国安、国保大队绑架法轮功学员补充说明
2010年10月26日晚九点左右,辽宁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榴花派出所等十余名警察突然闯入法轮功学员夏明霞家中,亮出伪造的搜查证,非法劫走mp3等个人物品,并将夏明霞非法劫持至榴花派出所,至发稿之时仍在非法拘禁中。

同一时间,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正大派出所绑架了家住铁北的65岁的法轮功学员徐某某。

他们还继续在按照黑名单绑架法轮功学员。现已知有曲伟、王云萍、徐姓女法轮功学员、夏姓女法轮功学员、大红,详情待查。

锦州市公安、国安、国保大队指使各派出所绑架法轮功学员补充人员名单:徐亚娟,徐秀云,段惠敏,杨素华,李新,孙晔(业),曾亮,艾霞,孔某某等……27日凌晨全部送到大岭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30/231662.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相关责任人:
1、锦州市凌河区法院:(区号0416,邮编121000,下同)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南京路6段11号
审判长冯欣   18941601623、2872622办
审判员张旭芳 18941601654、2872621办

2、锦州市凌河区检察院: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解放路6段7—50号
公诉人周虹 13019826161

3、锦州市凌河分局: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上海路4段18号
国保大队
队长杨光 15698704900、13840624877,7101648办,2811858宅
警察黄建 15698705029、13604968219,宅2818898(黄建已调到锦州市凌河区紫荆派出所)

4、锦州市凌河分局正大派出所: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正大里6-49号
所长:苗志宏18341670888,15698705100,3817032办

5、锦州市中级法院:
地址:锦州市市府路60号
负责法官:李洪斌 18941601882,2526337办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