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福建 >> 泉州市 >> 袁冬英, 女, 46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泉州
个人近况: 2017年8月25日 迫害致死 (2010-10-27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10-27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13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9-20: 遭三次劳教 福建泉州市46岁袁冬英含冤去世
泉州市46岁的法轮功学员袁冬英女士,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第七工程处从事会计,一九九八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共迫害大法后,她曾三次被非法劳教,受尽各种迫害,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不幸离世。她丈夫因为害怕中共迫害与她离婚。

袁冬英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二年,二零零九年被劳教迫害二年,在福建女子劳教所受尽各种迫害。

在福建女子劳教所,专管队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组织,成员包括以陈晓东为首的十几人,她们用尽损招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比如,不准购买任何食品,只准买日用品。甚至不让法轮功学员上厕所,在房间里排泄,二十四小时监控和专人看管。还包括:往法轮功学员的饭里放药,摧残人的神经,扒光衣服说是安检。每天采取种种卑鄙的手段轮番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天天逼迫看邪党的片子洗脑,写观后感。

袁冬英,专管队的迫害还包括:中午不让午睡,晚上有时坐小板凳到下半夜两点,不让她上厕所、不让她洗漱、换衣裤。连续四天四夜不让她睡觉,袁冬英一闭眼,包夹犯人就用手撑开,一看袁冬英睡着就把她摇醒。就这样一通宵撑着她的眼皮,或深夜十二点后去找她谈话至凌晨四五点。

二零零六年四月袁冬英从劳教所出来。在她与父亲电话联系时,她父亲在听到女儿声音的一瞬间突发脑溢血(由于长期承受女儿被抓被劳教,无法与家里联系),袁冬英向单位请假回江西老家看望老父亲。泉州丰泽国保叫袁冬英单位派一部车和恶警陈玉麟“美其名曰”送她回家。半年后,袁冬英的父亲在悲伤中离世。

之后,袁冬英每年回家过年都遭到当地派出所上门骚扰,致使其母承受巨大的压力,导致袁冬英有家难回。丰泽区国保大队陈玉麟还经常到单位骚扰袁冬英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日,袁冬英在上班时遭泉州国保恶警绑架、抄家,非法关押在泉州看守所;十月份被泉州“610”非法劳教二年,被劫持到福州女子劳教所。袁冬英被面壁折磨,不让睡觉,两个“连保”:在恶警的指使下,包夹人员林宝英、刘郁晴不让袁冬英将眼睛闭上,一闭上就用双手将她的眼皮扒开,还打她的脸,好几次不让上厕所尿在裤子上。

二零一一年九月从劳教所出来后,袁冬英工资待遇受限制,并经常遭国保人员上门骚扰。泉州国保警察陈玉麟指使单位黄和平长期监视袁冬英的行踪,每天几点出门几点回来登记上报。

二零一二年七月,陈玉麟与袁冬英所在单位合谋,以谈安排工作的理由叫厂长郭光谋用车把袁冬英拉到公司陈国平书记办公室,随后陈玉麟带着两个人在袁冬英的电动车上偷偷安装了一个GPS和私自撬开袁冬英的宿舍寻找所谓的证据,一无所获后,才叫通知陈国平谈话结束把袁冬英送回。二零一三年两会期间,陈玉麟带着两人在袁冬英宿舍门口蹲坑跟踪。

二零一五年五月,袁冬英秉持正义,依法向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

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陈玉麟又带着两人以“关心有何困难”为由去袁冬英单位,中途,其中一人偷偷给袁冬英拍了照。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陈玉麟带着一伙人以泉州东海路上探头里有出现袁冬英和丁雅范的影像为由绑架了她俩,同时非法抄家抢走了私人电脑、法轮大法书籍、光盘、手机等物品及袁冬英上班用的电脑主机。九月二十四日袁冬英被劫持到泉州看守所,体检时身体不合格拒收,取保候审由单位监控。

历经各种迫害后,袁冬英的身体健康状况不断恶化,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不幸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20/遭三次劳教-福建泉州市46岁袁冬英含冤去世-353948.html

2016-07-07: 曝光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国保大队陈玉麟恶行

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五日报道: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国保大队的陈玉麟,多年来一直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学员。

二零零六年四月,泉州法轮功学员袁冬英从劳教所出来。在她与父亲电话联系时,其父在听到女儿声音的一瞬间突发脑溢血(由于长期承受女儿被抓被劳教,无法与家里联系),袁冬英向单位请假回江西老家看望老父亲。泉州丰泽国保叫袁冬英单位派一部车和陈玉麟美其名曰送她回家。

半年后,袁冬英的父亲在悲伤中离世,之后袁冬英每年回家过年都遭到当地派出所上门骚扰,致使其母承受巨大的压力,导致袁冬英有家难回。

丰泽区国保大队陈玉麟还经常到单位骚扰袁冬英,二零零九年九月袁冬英又第三次被绑架劳教两年。

二零一一年九月,袁冬英从劳教所出来陈玉麟指使单位黄和平长期监视袁冬英的行踪,每天几点出门几点回来登记上报。

二零一二年七月,陈玉麟指使单位合谋以谈安排工作的理由叫厂长郭光谋用车把袁冬英拉到公司陈国平书记办公室,随后陈玉麟带着两个人在袁冬英的电动车上偷偷安装了一个GPS和私自撬开袁冬英的宿舍寻找所谓的证据,一无所获后,才叫通知陈国平谈话结束把袁冬英送回。

二零一三年两会期间,陈玉麟带着两人在袁冬英宿舍门口蹲坑跟踪。

二零一五年九月一日,陈玉麟又带着两人以“关心有何困难”为由去袁冬英单位,中途,其中一人偷偷给袁冬英拍了照。九月二十三日,陈玉麟带着一伙人以泉州东海路上探头里有出现袁冬英和丁雅范的影像为由绑架了她俩,同时非法抄家抢走了私人计算机、法轮大法书籍、光盘、手机等物品及袁冬英上班用的计算机主机(至今没有归还)。陈玉麟从袁冬英手机里查到一个厦门李丽芳茶油坊的电话,随后通知厦门市思明区国保大队监视跟踪李丽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7/7/二零一六年上半年福建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综述-330943.html

2015-09-27: 福建泉州法轮功学员袁冬英被绑架

9月23日早上,福建泉州法轮功学员袁冬英被国安警察绑架。

袁冬英,女,在福建省第一公路工程公司从事会计工作,98年开始修大法。中共迫害大法后,其丈夫因为害怕与其离婚。袁冬英曾于2001年、2006年和2009年三次被泉州“610”非法劳教,受尽各种迫害。出狱后工资待遇受限制,并经常遭国保人员上门骚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27/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16438.html#1592712842-31

2011-10-13: 拒喊“报告” 法轮功学员遭福州劳教所折磨
.......
泉州法轮功学员袁冬英,拒绝向恶警报告,恶警就不让她上厕所、不让她洗漱、换衣裤。四天四夜不让她睡觉,袁冬英一闭眼,包夹犯人就用手撑开,就这样一通宵撑着她的眼皮,或深夜十二点后去找她谈话至凌晨四五点。在恶警周榕指使下,包夹犯人一看袁冬英睡着就把她摇醒,袁冬英要上厕所,就故意拖延时间。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3/拒喊“报告”-法轮功学员遭福州劳教所折磨-247792.html

2010-12-15: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的“单间”虐待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黑窝,目前还非法关押着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刚到黑窝里的法轮功学员先被劫持在入所队(封闭队),然后,再一个个转到专管队进行迫害。被劫持到专管队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单间里,每天24小时由4名“连保”(吸毒或者偷盗人员)人员看管,首先必须学“报告”用语,洗漱、大小便,吃饭,睡觉都必须向当班的警察报告,比如“报告××干部,劳教人员××要睡觉”,目的是要你承认自己是“劳教人员“的身份,是犯法的人员。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如不配合,这里的警察就叫其面壁体罚,整夜不让睡觉,让包夹人员轮番上阵折磨。象泉州法轮功学员袁冬英由于不配合,就被面壁,不让睡觉,两个“连保”:林宝英、刘郁晴在恶警的指使下,不让袁冬英将眼睛闭上,一闭上就用双手将她的眼皮扒开,还打她的脸,好几次使袁冬英憋不住尿,就尿在裤子上。

在单间的法轮功学员由 4名连保每天24小时监视一举一动,吃喝拉撒都在里面进行,与外面隔绝,大小便拿塑料桶在后阳台拉,每天晚上等大房间的人都睡觉了,单间才轮流出来“倒桶”,由“连保”看着,绝对不能与外面的法轮功学员碰面,大房间的都必须“回避”,有些“连保”在单间百般欺负法轮功学员,偷盗人员蔡丽容经常大声谩骂、侮辱法轮功学员袁冬英,甚至在后阳台偷偷将大小便桶里小便舀到洗漱的桶里,连续几天袁冬英才发现。

在单间里警察每天强迫法轮功学员观看毁谤法轮大法的光碟和书刊,还要求每一个法轮功学员写观后感,读后感,进行强制洗脑,为的是进一步迫害,逼迫写“揭批”。被关押在单间的李雪儿因不写观后感,每天晚上被罚面壁到下半夜才睡觉,就连喝口水都要向警察报告,看她的“连保”也不能睡觉,必须看着李雪儿,不让她闭眼。因为这种“迫害”的连带关系,使得看管李雪儿的“连保”天天骂她,将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到她身上,认为是她害的。李雪儿被折磨得两个眼袋黑黑的,因她不念所谓的“行为规范”和“法轮功劳教人员纪律”,恶警就把录音机放在她房间,不断的放那些邪恶的内容,把音量开到最大,企图干扰法轮功学员的意志。

60多岁的宁德法轮功学员陈星光被关押在单间,由于不配合邪恶的指使和安排,两个连保(其中一个名叫郑文慧),天天咒骂龌龊的语言。被劫持在单间的法轮功学员每个月都被非法加期一个星期不等,象福安法轮功学员林秀菊,2010年9月19日的刑期到11月底才回家。另外还被限制购买生活用品,家里寄来的钱在帐上,每月只上卡80元,买规定的日用品,购物时也要报告干部,由连保代买。

许多被迫妥协的人也曾经历了在单间暗无天日的折磨手段,在高压下,神志不清的妥协了,但心里很清楚自己是违心的,警察也知道都是假“转化”,但还在吹嘘其“转化率”, 队长周榕负责洗脑,采用一切办法逼迫法轮功学员写“四书”(转化书、悔过书、揭批书之类的东西),只要能够拿到“四书”,她就有成绩了。吸毒人员张兵、王妍,从吸毒队调到专管队,专门配合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每个月减满期。有一次张兵因吵架被加期2天,张生气就说这里的法轮功学员都没转化,都是造假,她们说想解教后去告专管队的警察,特别是周榕。

在这恶劣的环境中也有良知未泯的普教人员,她们在看管法轮功学员期间,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善良、宽容,也明白法轮大法是被中共迫害的,因而生出了好感,并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帮助,可是这样的人,却被那里的警察叫去威逼、恐吓,不允许她们接近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还被加期。可见在中共邪党管制下,执法人员人性的扭曲与变异,已经丧失了人的良知。别看表面那些连保为了能早日出去,而卖力配合劳教所的警察,可是在她们的心底,这些劳教所里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才是最无耻的,才是最邪恶的。

以上只是福建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事例中的冰山一角,这么多年以来还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迫害还未曝光,希望遭受过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们共同揭露邪恶,解体邪恶。

福建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名单:
1,李雪儿(莆田市)
2,袁冬英(泉州市)
3,刘冬梅(大连市)
5,马翠英(宁德市)
6,陈星光(宁德市)
7,胡慧珠(漳州市)
8,黄梅英(福州市)
9,刘仁花(建阳市)
还有一名三明永安市的法轮功学员。

福建省女子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相关责任人:
队长:周榕,黄磊,徐金微(音)
教导员:陈晓东
警察:储新新(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5/福建省女子劳教所的“单间”虐待-233655.html

2010-10-26: 曝光福建女子劳教所恶行

福建女子劳教所(也称福州女子劳教所)的专管队是以陈晓东为首的十几人组成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组织,用尽损招迫害坚定的法轮功学员。比如,不准购买任何食品,只准买日用品。甚至不让坚定的法轮功学员上厕所,在房间里排泄,二十四小时监控和专人看管。

对法轮功学员袁冬英和林雪娥,中午不让午睡,晚上有时坐小板凳到下半夜两点。对刚下到专管队的法轮功学员采取不同的手段迫害,有的往饭里放药,摧残人的神经,有的让扒光衣服说是安检。每天采取种种卑鄙的手段轮番逼迫法轮功学员转化,天天逼迫看邪党的片子,写观后感。

法轮功学员黄梅英六月初被劫持下专管队,不给被褥,晚上不让睡觉,有四人二十四小时监控和看管,强迫念劳教所行为规范和报告用语,不念不让上厕所和干任何事情。黄梅英来例假,恶警不给提供任何用品。黄梅英喊停止迫害、法轮大法好,恶警黄磊、何琴二人用电棍电击殴打黄梅英。两天后对黄梅英灌食,把所有房间的门窗关严,就是这样黄梅英被灌食的惨叫声阵阵传来,身上地上全是血,后给黄梅英擦洗的半桶水全是血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6/231435.html

泉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595)

2022-06-23: 办事警察 电话18150575766

网上找到泉港公安分局电话0595-87987110,地址:泉港区泉五中路535

2016-07-07: 泉州市丰泽区国保大队中队长陈玉麟电话:13805995499家住:泉州市丰泽区圣湖小区

2013-06-17: 负责对李焕云非法审理的国保大队负责人姓林,电话号码是18905077257
2009-02-14: 治安科国保队0595--2875035、国保大队邪警主要人:郑明福(宅)0595--2832572

2008-06-05: 相关单位人员电话(资料从其他渠道得到这几人不知是否直接参与):
泉州国安局:傅溪水0595-2238036613506007366
黄祯植0595-22196591
黄连城0595-22199800
叶荣继0595-2218419113859720259
张锋敏0595-8606228913805944635
泉州看守所:吕天宝0595-8676101122838320
泉州泉港公安局:吴天進13805967858
肖珍怀13905056278
郑依森13905078988
黄秋妹13505028135

2008-01-13: 福建泉州有关参与迫害大法人员:
泉州610办主任:王树旗: 13805922168  0595-22193068(家) 0595-22391978(办)
泉州610办副主任:陈家祥: 13905087608 0595-22281978(办)

几年来此两地的邪恶较隐蔽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被曝光也较少,希望当地法轮功学员能将相关参与迫害者曝光。

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国保大队队长:许志峰, 颜×× 电话:0595-2577837

泉州市公安局 吕良延 595-2180379
泉州市公安局 王先龙 595-2180538

泉州市公安局595-2275092
泉州市公安局丰泽分局595-2577879 田安南路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