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四川 >> 成都市 >> 蒋隆映, 男, 65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10-14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1-04-30: 成都谢成新、蒋隆映被新津洗脑班劫持
四月二十日左右,成都市抚琴街办谢世农带人将家住抚琴西路的幼儿园退休职工谢成新劫持至新津洗脑班,这是继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谢世农绑架全兴酒厂退休职工蒋隆映到洗脑班后,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再次入室绑架迫害。目前,谢成新的状况令亲友担忧。
一、谢成新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

谢成新,六十岁,成都市市级机关第二幼儿园退休职工。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因坚持对法轮功“真善忍”的信仰,被中共非法拘留、劳教,并被多次劫持到洗脑班非法拘禁。

今年四月二十日(或十九日),早晨八点多,谢世农等一大群人闯入谢成新家中,将独自一人在家的谢成新强行劫持到新津洗脑班,而且不给家人任何通知,以致谢成新的亲人在二十一和二十二日连续两天打不通电话时,担心不已,彻夜难眠。二十三日一大,亲人就赶到谢成新家住的小区,经周围邻居告知,才知道谢成新已被谢世农等带走,强制洗脑。邻居说记不清是十九日还是二十日的事情。

星期一,亲戚朋友到抚琴街道办打听情况,却受到谢世农等的威胁恐吓,他们扬言要将当时去的亲友 “都抓起来”。

至今谢成新被绑架已一个星期,境况不明,令亲友们倍感担心。

二、蒋隆映被绑架到新津洗脑班

蒋隆映,六十五岁,全兴酒厂退休职工,曾身患顽症神经性皮炎几十年,风湿痛症等顽疾,从前每月要报上千元的药费,苦不堪言。九八年炼法轮功后,十几种病不翼而飞,再没有报过一分钱的医药费。

去年九月十五日,谢世农伙同金琴社区叶开兴、陈玉宽,闯入蒋隆映家中,逼迫蒋隆映写转化书,并威胁说,如果不写,就送洗脑班,判蒋隆映五年刑,出来都七十几岁了。给蒋隆映精神上造成很深的伤害,家人更是惊恐不已。

蒋隆映被迫流离失所,以致传统的中秋团圆日都无法与家人在一起,家人也备受煎熬,在担心恐惧中睡不着觉。

蒋隆映回家后,即十月和十二月中,谢世农就隔三差五的带着人到蒋隆映家骚扰、威胁。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中看十一点四十分左右,抚琴街办谢世龙、龙书记及协同人员三人加上成都市金琴路社区居委会书记(新上任)何剑、叶开兴等二人,共计五人闯入蒋隆映家中,不顾蒋隆映当时正在做饭,菜饭还在锅里,就强行将她绑架走。甚至连蒋隆映拿一件衣服都不准。蒋隆映问他们:去哪里?他们不回答。车开出后,蒋隆映才知道恶人要绑架她到“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即臭名昭著的新津洗脑班)。

在新津洗脑班被非法拘禁期间,蒋隆映被所谓“陪教”以“送监狱、判刑、劳教、扣工资”等相威胁,逼迫其违心妥协。

从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到今年四月二十日,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内,就有两名法轮功学员——两位善良守法、年过花甲的老太太,在家里被谢世农带人闯入后强行带走,非法拘禁。

自九九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已知的谢世农参与迫害过的法轮功学员至少包括:刘瑛、李国俊、杨娅菲、蒋光乾、卢贤洁、蒋隆映、陈莲花、蒋竺君、谢成新、蒋宗林、肖美芝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30/成都谢成新、蒋隆映被新津洗脑班劫持-239889.html

2011-01-22: 成都市610反复骚扰法轮功学员蒋隆映
成都市邪恶的610,自从今年九月以来就反复骚扰法轮功弟子蒋隆映。成都市金牛区610、抚琴街道办610、金琴路社区居委会等610恶人乌主任、谢世龙、龙书记、何剑、叶开兴、陈玉宽、刘蓉利等共计七次上门骚扰,说是回访,看看转化彻底没有。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四日中看十一点四十分左右,成都市抚琴街办谢世龙、龙书记及协同人员三人加上成都市金琴路社区居委会书记(新上任)何剑、叶开兴等二人,共计五人闯入蒋隆映家中,当时她正在做饭,菜饭还在锅里,就连一件衣服也不准拿,硬是强行将她非法绑架走。蒋隆映问他们:去哪里?他们不回答。车开出后蒋隆映才知道恶人要绑架她到“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即臭名昭著的新津洗脑班)。

到了新津洗脑班几小时就被强迫写“五书”,管教和陪教配合,他们念一句就叫她写一句,并威胁说如不配合,就送监狱、判刑、劳教、扣工资。在这几天(蒋隆映于二十月三十一日回家)里,专管所谓教育的徐某还给她放洗脑DVD,并要写出“认识”。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35174.html

2010-12-22: 成都市金牛区“六一零”恶人多次骚扰蒋隆映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街道办及其所辖金琴路社区居委会相关人员先后六次到法轮功学员蒋隆映家骚扰。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成都抚琴街办“六一零”人员谢世农,伙同其辖区金琴社区“六一零”叶开兴、陈玉宽,闯进蒋隆映家强迫其写所谓的“转化书”,当时蒋隆映不在家,他们一直等到四点多钟蒋隆映回来。

蒋隆映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告诉他们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他本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并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劝他们吸取文化大革命的教训。他们不听,并威胁说,如果不写,就送洗脑班,判蒋隆映五年刑,出来都七十几岁了。蒋隆映的家人在高压下也受威胁,刺激、身体受到伤害。在威胁过程中,叶开兴拿出一张他们事先制作好的所谓“转化书”,共五条,包括保证书、决裂书、改过书、恶意诽谤大法和师父的内容,每一条都已经写了蒋隆映的名字和年月日,可见其弄虚作假,他们一再威胁蒋隆映的家人,家人也受到伤害,给蒋隆映造成精神上的伤害。

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一日三十日,恶人们又上门逼蒋隆映写“五书”。

二零一零年十月十二日和十三日,街道办及社区的恶人们又到蒋隆映家骚扰。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日星期五恶人欺骗说:因为之前蒋隆映抄写过“三书”(指九月十五日被动的签过“五书”),他们把她的情况上报到了区上(金牛区),区上又报到了市上(成都市),为了应付区、市下来检查,只要我宣念一遍说“不炼法轮功了”,他们好向上面交待,以便他们去领赏、邀功。

二零一零十二月二十日,恶人们又上门骚扰。

参与迫害蒋隆映的相关单位及人员

成都市金牛区公安分局一科(国保大队)梁晓斌(已调走)、文彤
成都市金牛区六一零办公室主任:李兴明
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街道办610主任:谢世农、乌主任等其它同伙
成都市金牛区金琴路社区居委会、副主任叶开兴
成都市金牛区白果林派出所 杜晓江
成都市金牛区踏水村一组金牛洗脑班:肖某
成都市成华区警署:李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2/成都市金牛区“六一零”恶人多次骚扰蒋隆映-233975.html


2010-10-13: 多次被迫害 蒋隆映老人遭威胁有家难回
(明慧网通讯员四川报道)近两月,成都“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纳粹盖世太保)公然践踏宪法与法律,强迫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许多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至洗脑班,更多法轮功学员受到骚扰。今年六十五岁的蒋隆映被迫再次离家,家人在担心恐惧中。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成都抚琴街办“六一零”人员谢世农,伙同其辖区金琴社区“六一零”叶开兴、陈玉宽,闯进蒋隆映家强迫其写转化书,当时蒋隆映不在家,他们一直等到四点多钟蒋隆映回来。蒋隆映否定了无理要求,告诉他们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他本人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并告诉他们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劝他们吸取文化大革命的教训。他们不听,并威胁说,如果不写,就送洗脑班,判蒋隆映五年刑,出来都七十几岁了。蒋隆映的家人在高压下也受威胁,刺激、身体受到伤害。

在威胁过程中,叶开兴拿出一张他们事先制作好的“转化书”,共五条,包括保证书、决裂书、改过书、恶意诽谤大法和师父的内容,每一条都已经写了蒋隆映的名字和年月日,可见其弄虚作假,他们一再威胁蒋隆映的家人,家人也受到伤害,给蒋隆映造成精神上的迫害。

蒋隆映,成都原全兴酒厂退休职工,曾身患顽症神经性皮炎几十年,风湿痛症等顽疾,从前每月要报上千元的药费,苦不堪言,九八年炼法轮功后十几种病不翼而飞,再没有报过一分钱的医药费了。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后,蒋隆映因坚持修炼,反复遭受迫害。二零零六年蒋隆映等法轮功学员在同修家交流,被抚琴派出所恶警开三辆警车绑架,蒋隆映被劫持到派出所后被强迫做笔录后,经家人的一再争取请求才于几小时后放回。其余几名法轮功学员均遭到非法关押,其中顾阿姨被绑架至宜宾江安县迫害,而其中抚琴的陈莲华和谢成新被非法拘留十多天后又被谢世农等劫持到金牛洗脑班继续迫害共三十七天,还有邱老师,徐阿姨等也被非法迫害。

二零零八年下半年,蒋隆映为了营救法轮功学员,去贴不干胶遭恶人诬告,被白果林派出所绑架,强迫非法做笔录,因为当时身上只有几张不干胶,邪恶找借口要挟要送洗脑班,蒋隆映不配合,恶警杜晓江狠狠地打她的手,拉着强迫按手印,使其受到伤害和侮辱。当时恶警杜晓江与一位女恶警(这人很恶毒)非法抄了蒋隆映的家,连阳台上都要搜,搜走电脑打印机一台,大法书籍十几本,还有炼功音乐带十几盒……资料等,并“叫”家人带回家等第二天叫办手续(实际是写保证书),等二天蒋隆映与丈夫到了派出所,才知上当。蒋隆映正念走出,被迫流离在外;家人因此受到刺激。

二零零八年年底,蒋隆映在成都昭觉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和尚诬告,被青龙警署绑架,被非法搜身及非法审讯。后又被抚琴街办“六一零”人员谢世农、金琴路社区叶开兴绑架到金牛区“六一零”洗脑班非法关押。每个人被分别关在一个小屋子里,有两人监视,整天不能出房门,恶人还用警犬、打枪声吓唬,每天放电视干扰,隔壁学校还大声放党文化的歌。其间金牛国保的梁小斌、文彤等人还来威胁,逼写三书,写了就放,不写就不放。那个肖××也这样说。

此次,谢世农再次骚扰迫害好人蒋隆映及其全家,谢甚至扬言还将伙同金牛区“六一零”上门骚扰,蒋隆映被迫再次离家,以致传统的中秋团圆日都无法与家人在一起,家人也备受煎熬,在担心恐惧中睡不着觉。


相关责任单位:
成都金牛区公安局国保大队一科 :文彤、梁小斌
成都金牛区公安局六一零办公室 李兴明
成都金牛区抚琴小区街办六一零 谢世农
成都金牛区金琴社区六一零 叶开兴 刘丽容 陈玉宽
成都金牛区抚琴派出所所长 秦明 成都金牛区白果林派出所 杜晓江等
成都金牛区青龙警署 李××
成都金牛区六一零洗脑班 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3/230947.html

成都市联系资料(区号: 28)

2024-01-25: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13308187312/ 19141320853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699001138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2023-10-22:
对“成都市邢冰屡遭骚扰 八旬老父亲也受威胁”一文的补充信息
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13308187312/ 19141320853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699001138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028-85553503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玉林派出所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当班副所长:易奉根 18908093083
接警警察电话:18108286091
成都市武侯区国保警察乔波电话:13198557888

2023-09-07: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第七网格书记 13308187312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13699001138

2023-08-24: 成都市玉林派出所电话:028-85553503
成都市武侯区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028-85599592
吴永强 玉林街道办倪家桥社区 网格书记19141320853
陈英(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13699001138



2023-08-23:成都女子监狱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洪安镇龙洪路200号 邮编:610109
二监区电话:02884898101
四监区电话:02884898283
五监区电话:02884898148、02884898241、02884898903
六监区电话:02884898287
部份狱警
安懋 18010650525 蔡玲蕗 18980389802曾海鸣 18180689668曾荷花 18010650273
曾红梅 18010650077曾曼 19940550230曾悦 18781960629车健 19940550651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