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区 >> 李凤霞, 女, 54

李凤霞
加格达奇区女教师李凤霞为弟弟李凤飞请律师,被活活打死
个人情况: 黑龙江加格达奇市一中学教师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内蒙古呼盟海拉尔加区六中教师
个人近况: 2011年4月28日 迫害致死 (2010-08-29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8-29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3421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李凤飞 李凤霞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04-25: 请律师辩护 女教师李凤霞被活活打死
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女教师李凤霞,为弟弟李凤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被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警察迫害致死。
李凤霞的弟弟李凤飞,五十岁,鄂伦春旗(阿里河)大杨树镇人。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九日晚,以大杨树镇公安局李本学为头目的专案组伙同鄂伦春旗刑警大队的警察穿着便衣,不出示任何证件,闯入李凤飞家将其绑架,恶警们没找到什么证据,最后抢走李凤飞妻子的手机一部,并将李凤飞的老母亲和残疾的孩子扔下无人照顾。李凤飞在大杨树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了四天四夜。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李凤飞被劫持到阿里河看守所,原本身体健康的李凤飞已被折磨得走路都打晃。看守所的犯人在恶警的指使下多次对李凤飞大打出手。在没有任何所谓证据、李凤飞零口供的情况下,检察院污蔑李凤飞捏造罪名,以此来非法起诉李凤飞。

李凤霞听到弟弟遭无端迫害,从加格达奇数次到大杨树镇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一警察(局长侯清杰的助手)对李凤霞一顿暴打,拳头打,薅头发,最后双手往死里掐李凤霞的脖子。恶警口中还说:在内蒙还没有人敢为法轮功说话,还要人,胆子太大。
李凤霞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弟弟做无罪辩护,律师对公诉人非法指控的“犯罪”事实逐条给予明确的法律分析,每一项结论均为修炼法轮功合法,说明李凤飞无罪。因此李凤霞遭到鄂伦春旗公安局的报复。非法庭审结束后,大杨树镇公安局派出便衣跟踪李凤霞,八月五日闯到李凤霞工作的学校将其绑架,抢走单位的电脑,并将李凤霞上大学的女儿、小姑一同绑架走。

李凤霞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期间,家人多次探视均遭看守所拒绝、不让见。李凤霞在这次被绑架迫害之前没患任何疾病,身体健康。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阿里河公安局警察来到加格达奇第六中学通知,李凤霞二十八日中午在看守所被迫害致死。

李凤霞于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被绑架,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在阿里河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四岁。冤案七年,李凤霞的遗体至今仍无法入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5/大兴安岭的见证(2)-345881.html

2017-04-05: 黑龙江八位善良人被迫害冤死 至今遗体难盖棺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今,前党魁江泽民一伙迫害法轮功已近十八年,法轮功学员一直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反迫害,向广大世人讲清迫害的真相。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黑龙江省最少已有五百二十八人被迫害致死,有些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的真相一直对家属隐瞒,家属冤情难诉,至今遗体难盖棺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已增至八人,最长时间已经超过十二年。

这些受害的法轮功学员有:高一喜、范丽萍、李洪奎、李凤霞、秦月明、卢玉平、黄富军、那振贤。

一、高一喜

高一喜,男,四十五岁,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九日,高一喜夫妇被多名警察撬门入室非法抄家、绑架。高一喜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十天的时间,就被弄公安医院“治疗”,一夜之间,就被宣布“心脏病猝死”。在家属不同意解剖的情况下,他们声称“解剖”了。高一喜的死亡事件存在诸多疑点。

二、范丽萍

范丽萍,时年五十一岁,一九九六年五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原工作单位:黑龙江省民航局运输处值机室员工(后因信仰法轮大法,被无理开除)。

范丽萍与丈夫同是法轮功修炼者。因遭迫害,带着九岁的女儿长期流离失所在外。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范丽萍与丈夫在长春同时被绑架,非法关押在长春市苇子沟拘留所,第二天被迫害致死,遗体仍然存放在长春市公安。

三、李洪奎

李洪奎,男,时年六十一岁。一九九四年八月五日修炼法轮功,原工作单位: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邮政局工程师。

李洪奎因坚守良知信仰,先后两次被非法判刑,时间长达十年半。李洪奎被迫害致死时,离七年非法刑期只有二十四天,却被省610“约谈”,没几天就脑出血致死。

二零一六年,大庆监狱欲焚毁遗体灭口掩盖罪行,将李洪奎遗体让一刑事犯家属拉走,到火葬场后,被那家属发现拉错了遗体,又把李洪奎遗体送回监狱。

四、李凤霞

李凤霞,女,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教师。为被非法抓捕的胞弟李凤飞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被鄂伦春旗阿里河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在看守所迫害致死,时年五十四岁。李凤霞被迫害致死后不久,她一直照顾弟弟的十几岁智障的儿子也患病夭折。

五、秦月明

秦月明,男,时年四十七岁,生前住伊春市金山屯区,个体业者。一九九七年四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不放弃信仰,曾二次非法劳教,判刑长达十二年,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秦月明在佳木斯监狱被野蛮灌食致死。

六、卢玉平

卢玉平,男,一九五八年出生,大专学历,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 工作单位:大兴安岭地区松岭区地税局文职,卢玉平两次被非法判刑十七年。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日,疑被泰来监狱药物迫害致死。

七、黄富军

黄富军,男,一九六三年生,军人出身,副连级转业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种子公司工作。曾参加过一九八七年大兴安岭大火救灾工作,立下战功。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拘禁,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六日疑被药物迫害致死,时年四十四岁。

八、那振贤

那振贤,男,生前住哈尔滨市双城区,农民,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五日到二零零四年四次遭绑架;二零零五年九月十六日在非法劳教期间,被哈尔滨市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时年五十八岁。

结语

这一个个难以入土为安的善良百姓,是我们看到这场迫害真的不能再继续下去了。自二零零二年至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被以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酷刑罪在美国、德国、加拿大、阿根廷、瑞典等十九个国家和地区控告。二零一五年五月,中国大陆掀起了大规模的控告江泽民的浪潮,至今已有超过二十多万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了诉状。

江泽民之流触犯了多宗国际重罪,一定会被绳之以法的,人间绝不是恶魔逞凶的乐园,那些至今仍然参与迫害,不思悔改的操刀者应该清醒了,将功补过才是智者的选择!

每位国人都应该对人权迫害说不,自己生命的未来得自己负责。相信您一定能尽早的选择和铺垫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5/黑龙江八位善良人被迫害冤死-至今遗体难盖棺-345195.html

2013-02-19:  黑龙江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害死 至今遗体难盖棺
...五、受害人:李凤霞,女,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教师。为弟弟李凤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被鄂伦春旗阿里河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权等警察绑架,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被迫害致死,时年五十四岁。弟弟李凤飞有个十几岁智障的儿子,李凤霞生前对他极其关照,在李凤霞被迫害致死后不久,这个孩子也患病夭折了。

案例叙述:

李凤霞胞弟李凤飞,男,五十岁,家住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旗(阿里河)大杨树,因当地真相小册子上有他的名字,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九日被当地国保大队非法抓捕,被非法关押在大杨树公安局四天四夜,被折磨得走路打晃。被劫持到阿里河看守所,又遭毒打。

李凤霞从加格达奇数次到内蒙大杨树镇公安局要人,公安局局长侯清杰的助手对李凤霞一顿暴打,拳头打,薅头发,最后双手往死里掐李凤霞的脖子。恶警口中还说:在内蒙古还没有人敢为法轮功说话,还要人,胆子太大。

李凤霞为弟弟请了律师做无罪辩护。律师当庭依法证明了李凤飞无罪,本应当庭释放。法官问控方对律师的辩护有甚么意见,控方的检察院人员回答说没有意见。但法庭并没有释放李凤飞,而是枉判李凤飞三年徒刑。并且对李凤霞实施报复性迫害。

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阿里河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权等人入室绑架了李凤霞及其女儿、小姑子(丈夫的妹妹),还掠走了李凤霞在学校的电脑。

李凤霞被绑架后,家人多次去看望、要人,看守所一次也没让见。

二零一一年刚过完年的一天,阿里河法院在没一个家人到场的情况下,突然对李凤霞非法开庭。最后法院因证据不足将案子驳回公安局。公安局本应放人,但仍继续非法关押。仍然不许家人会见。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鄂伦春旗阿里河公安局恶警到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找到校长司炳江,声称该校女教师李凤霞二十八日中午在看守所“脑出血死亡”。学校找到李凤霞的丈夫李万林“通知”此事,他们说李凤霞有病了。家人赶到时,李凤霞早已死亡。李凤霞在生前修炼法轮功身体非常健康,八个月的时间,李凤霞体重由原来的一百三十多斤,被折磨的不足八十斤。

李凤霞的遗体至今停放在阿里河殡仪馆一年七个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2/19/黑龙江七位法轮功学员被害死-至今遗体难盖棺-270183.html

2013-01-10:大兴安岭血雨腥风十三年(二)
—— 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部份案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13/大兴安岭血雨腥风十三年(二)-267737.html

2012-12-06:大兴安岭优秀女教师被迫害致死经过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女教师李凤霞为弟弟李凤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被鄂伦春旗阿里河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权等警察绑架,并于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四岁。

李凤霞女士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家人多次探视均遭看守所拒绝、不让见。李凤飞有个十几岁的智障的儿子,李凤霞生前对他极其关照,在李凤霞被迫害致死后不久,这个孩子也患病夭折了。

李凤霞的弟弟李凤飞,今年五十二岁,内蒙古鄂伦春旗大杨树镇法轮功学员。李凤飞因炼法轮功做好人,于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九日晚,被以大杨树镇公安局李本学为头目的专案组伙同鄂伦春旗刑警大队的恶警绑架,恶警们也不出示任何证件,非法闯到李凤飞的家中将其绑架,他们没找到甚么证据,最后抢走李凤飞妻子的手机一部,并将李凤飞的老母亲和残疾的孩子扔下无人照顾。

李凤飞被非法关押在大杨树公安局四天四夜。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李凤飞被劫持到阿里河看守所,原本身体健康的李凤飞已被折磨得走路都打晃。看守所的犯人在恶警的指使下多次对李凤飞大打出手。

李凤霞听到其弟遭无端迫害,从加格达奇数次到大杨树镇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的恶警(据悉:是局长侯清杰的助手)对李凤霞一顿暴打,拳头打,薅头发,最后双手往死里掐李凤霞的脖子。恶警口中还说:在内蒙古还没有人敢为法轮功说话,还要人,胆子太大。

为了替弟弟讨回公道,李凤霞多次到阿里河公安局要人,一次也没让见。李凤霞为弟弟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恶警们也不让律师见李凤飞。李凤霞与律师一同找到局长张彦华(电话13847004888),张某不给签字,后李凤霞一行又找到政法委,政法委相关人员说:我们管不了公安局。最终,北京律师也未能依法会见到李凤飞。最后阿里河法院工作人员同意律师可以阅李凤飞卷宗,但不可以复印。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上午,鄂伦春旗阿里河法院对李凤飞、孙丽凤、刘春勋、陈丽四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李凤霞聘请的北京律师为弟弟李凤飞依法進行无罪辩护。两位律师为李凤飞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对公诉人非法指控的“犯罪”事实逐条给予明确的法律分析,每一项结论均为无罪。审判长问公诉人对律师的辩护有甚么意见时,检察院公诉人回答说:没有意见。

法院对律师的无罪辩护十分不悦,对其他法轮功学员的审理只走个形式,很快结束。当时伪法庭上的恶警没收了律师的笔记本电脑,开庭后李凤霞将笔记本电脑要了回来。

非法开庭结束后,大杨树镇公安局派出便衣开始跟踪李凤霞李凤霞没有思想准备,当她在市场买菜时有人问她是李老师吗?她说是。当时李凤霞也感到不对劲,但也没多想,因为在外地的女儿刚刚回来,李凤霞很忙。

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女儿刚出去下楼买东西,一会儿就有人敲门,李凤霞以为是女儿回来了,很快开了门,没想到闯進一帮恶人将李凤霞绑架。当时参与绑架的恶警有阿里河公安局国保大队孙权(此人40岁左右,1.75以上)等。为了蒐集加深迫害李凤霞的所谓证据,恶警们还继续跟踪她的家人,绑架了她的女儿和小姑子,还掠走了李凤霞学校的电脑。

李凤霞被绑架后,家人多次去看望,去要人,看守所一次也没让见,互相推脱,总说这个人不在,那个人不在。

二零一一年刚过完年的一天,阿里河法院突然对李凤霞非法开庭,家人没一个人到场。最后法院因证据不足将案子驳回公安局,公安局本应该放人,可是还继续非法关押李凤霞。期间家人多次要人,公安局和法院来回推,仍然不让家人见,也不放人。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鄂伦春旗阿里河公安局恶警来到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找到校长司炳江,声称该校女教师李凤霞二十八日中午在看守所“脑出血死亡”,学校找到李凤霞的丈夫李万林“通知”此事。他们说李凤霞有病了,当家人赶到时,李凤霞早已被迫害死了。

李凤霞原来一百三十多斤的体重,已经被折磨的仅剩八十来斤重,可想而知她遭受了怎样残酷的折磨。李凤霞死后有关部门仍不让家人见尸体,至今阿里河公安局也不给个说法,李凤霞的尸体至今停放在阿里河殡仪馆。李凤霞的弟弟也没有救出来,被非法判三年。

李凤霞在生前修炼法轮功身体非常健康,没有任何病史,被中共邪党的看守所非法关押八个多月就被迫害致死,处于对邪党的惧怕,家人也是敢怒不敢言。单位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的学生和老师们也很伤心,但是一些人还是看不透中共的邪恶,被中共扭曲良知的洗脑毒害。希望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能分清是非,明辨善恶,伸张正义,还法轮功学员李凤霞和家人一个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6/大兴安岭优秀女教师被迫害致死经过-266234.html

2011-05-01: 为弟弟请律师 女教师被内蒙古警察迫害致死
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女教师李凤霞为弟弟李凤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日前被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警察迫害致死。

二零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下午,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阿里河公安局恶警来到黑龙江省加格达奇区第六中学找到校长司品江,声称该校女教师李凤霞二十八日中午在看守所“脑出血死亡”,学校找到李凤霞的丈夫李万林“通知”此事。

年仅五十四岁的李凤霞,在这次被绑架迫害之前无患任何疾病,身体健康。家属已前往阿里河,详情待查。

为遭受迫害的弟弟李凤飞请律师進行无罪辩护,李凤霞在二零一零年八月五日被阿里河公安局绑架,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遭受迫害,其间家人多次探视均遭看守所拒绝、不让见。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内蒙古鄂伦春旗阿里河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李凤飞等四人進行非法庭审,李凤霞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弟弟依法進行无罪辩护,不料李凤霞与女儿、小姑竟遭大杨树公安局警察绑架。

李凤霞的弟弟李凤飞,五十岁,鄂伦春旗(阿里河)大杨树镇人。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九日晚,以大杨树镇公安局李本学为头目的专案组警察伙同鄂伦春旗刑警大队的警察穿着便衣,也不出示任何证件,闯到李凤飞的家中将其绑架,恶警们没找到甚么证据,最后抢走李凤飞妻子的手机一部,并将李凤飞的老母亲和残疾的孩子扔下无人照顾。李凤飞在大杨树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了四天四夜。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李凤飞被劫持到阿里河看守所,到看守所时,原本身体健康的李凤飞已被折磨得走路都打晃。看守所的犯人在恶警的指使下又多次对李凤飞大打出手。

李凤霞听到其弟遭无端迫害,从加格达奇数次到大杨树镇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一警察(据悉:是局长侯清杰动的助手)对李凤霞一顿暴打,拳头打,薅头发,最后双手往死里掐李凤霞的脖子。 恶警口中还说:在内蒙还没有人敢为法轮功说话,还要人,胆子太大。

为了替弟弟讨回公道,李凤霞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弟弟做无罪辩护,北京律师抵达阿里河后,才知道李凤飞的所谓案件已经到了法院阶段,法院人员称可以会见当事人李凤飞,可律师及李凤霞一行到看守所后,看守所的人说:要局长签字才能见人。李凤霞与律师一同找到局长张彦华(电话13847004888),张不给签字后,李凤霞一行又找到政法委,政法委相关人员说:我们管不了公安局。北京律师未能依法会见到李凤飞。最后阿里河法院工作人员同意律师可以阅李凤飞卷宗,但不可以复印。

与此同时,在没有任何所谓证据、李凤飞零口供的情况下,检察院污蔑李凤飞组织他人聚会“学法”、写自己在二零零四年被关押迫害的情况,以此为藉口非法起诉李凤飞。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上午,阿里河法院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李凤飞、孙丽凤、刘春勋、陈丽進行非法庭审。北京二位律师为李凤飞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对公诉人非法指控的“犯罪”事实逐条给予明确的法律分析,每一项结论均为无罪。审判长问公诉人对律师的辩护有甚么意见时,检察院公诉人理亏地回答说:没有意见。法院对律师的无罪辩护十分不悦,对其他学员的审理走个形式,很快结束。

非法庭审结束后,大杨树镇公安局派出便衣跟踪李凤霞,于八月五日闯到李凤霞工作的学校将其绑架,抢走单位的电脑,并将李凤霞上大学的女儿、小姑一同抓走,还抢走学校的电脑。

早在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四日,李凤飞去莫旗红彦镇联合村六组撒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红彦镇两警察绑架,遭恶警电棍电击,恶警用电棍对着李凤飞生殖器说:“我两个电钮一按就废了你。”恶警还打李凤飞耳光,导致李凤飞左耳听力受损。参与抄家搜查的有莫旗公安局局长张士斌,国保大队高队长和其它十多人。大杨树林业中心派出所所长吕敏军、林业公安局局长高治国、国保大队长吕文启、书记王治刚等。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六日,莫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高某对李凤飞進行非法审问时,殴打、电击李凤飞。恶警指使犯人酷刑折磨、侮辱李凤飞。被莫旗恶警折磨后,李凤飞又被劫持到大杨树林业公安局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后非法劳教李凤飞三年,监外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5/1/为弟弟请律师-女教师被内蒙古警察迫害致死-239907.html

2011-03-15: 内蒙古呼盟海拉尔加区六中教师李凤霞自二零一零年八月被绑架,至今不让家人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5/二零一一年三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7563.html

2010-08-28: 为亲人聘请律师辩护 李凤霞和家人遭绑架

内蒙古鄂伦春旗阿里河法院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对法轮功学员李凤飞等四人進行非法庭审,李凤飞的姐姐李凤霞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弟弟依法進行无罪辩护,不料李凤霞与女儿、小姑竟遭大杨树公安局警察绑架,现一家人下落不明。

李凤霞,女,五十四岁,黑龙江加格达奇市一中学教师。李凤霞的弟弟李凤飞,男,五十岁,内蒙古自治区鄂伦春旗(阿里河)大杨树镇人。曾于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劳教三年,监外执行。

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九日晚,以大杨树镇公安局李本学为头目的专案组警察伙同鄂伦春旗刑警大队的警察穿着便衣,也不出示任何证件,闯到大杨树镇李凤飞的家中将其绑架,恶警们没找到甚么证据,最后抢走李凤飞妻子的手机一部,并将李凤飞的老母亲和残疾的孩子扔下无人照顾。

李凤飞在大杨树公安局被非法关押了四天四夜。二零一零年四月二日,李凤飞被劫持到阿里河看守所,到看守所时,原本身体健康的李凤飞已被折磨得走路都打晃。看守所的犯人在恶警的指使下又多次对李凤飞大打出手。

李凤飞的姐姐李凤霞听到其弟遭无端迫害,从加格达奇数次到大杨树镇公安局要求放人,公安局一警察(据悉:是局长候清杰动的助手)对李凤霞一顿暴打,拳头打,薅头发,最后双手往死里掐李凤霞的脖子。 恶警口中还说:在内蒙还没有人敢为法轮功说话,还要人,胆子太大。

为了替弟弟李凤飞讨回公道,李凤霞聘请了北京正义律师为弟弟做无罪辩护,北京律师抵达阿里河后,才知道李凤飞的所谓案件已经到了法院阶段,法院人员称可以会见当事人李凤飞,可律师及李凤霞一行到看守所后,看守所的人说:要局长签字才能见人。李凤霞与律师一同找到局长张彦华(电话13847004888),张某不给签字,后李凤霞一行又找到政法委,政法委相关人员说:我们管不了公安局。最终,北京律师未能依法会见到李凤飞。最后阿里河法院工作人员同意律师可以阅李凤飞卷宗,但不可以复印。

在没有任何所谓证据、李凤飞零口供的情况下,邪党检察院称李凤飞组织他人聚会“学法”、写自己在二零零四年被关押迫害的情况,以此为藉口非法起诉李凤飞。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上午,阿里河法院对四名法轮功学员李凤飞、孙丽凤、刘春勋、陈丽進行非法庭审。北京二位律师为李凤飞做了有力的无罪辩护,对公诉人非法指控的“犯罪”事实逐条给予明确的法律分析,每一项结论均为无罪。

审判长问公诉人对律师的辩护有甚么意见时,检察院公诉人理亏地回答说:没有意见。

法院对律师的无罪辩护十分不悦。对其他学员的审理走个形式,很快结束。

庭审结束后,大杨树镇公安局派出便衣跟踪为李凤飞聘请律师的李凤霞,于八月五日闯到李凤霞工作的加格达奇一中学校将其绑架,抢走单位的电脑,并将李凤霞上大学的女儿、小姑一同抓走,还抢走学校的电脑。 现一家人下落不明。

早在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四日,李凤飞去莫旗红彦镇联合村六组撒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红彦镇两警察绑架。遭恶警电棍电击,恶警用电棍对着李凤飞生殖器说:“我两个电钮一按就废了你。”恶警还打李凤飞耳光,导致李凤飞左耳听力受损。参与抄家搜查的有莫旗公安局局长张士斌,国保大队高队长和其它十多人。大杨树林业中心派出所所长吕敏军、林业公安局局长高治国、国保大队长吕文启、书记王治刚等。

二零零四年八月十六日,莫旗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高某对李凤飞進行非法审问时,殴打、电击李凤飞。恶警指使犯人酷刑折磨、侮辱李凤飞。被莫旗恶警折磨后,李凤飞又被劫持到大杨树林业公安局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个月。 后非法劳教李凤飞三年,监外执行。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8/228919.html


2004-09-04: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大法弟子李凤霞,因其弟讲真像,被不明真像恶人举报,受到内蒙古大杨树林业公安局毒打迫害,说出其他三位同修及其姐李凤霞,均遭抓捕。

大兴安岭 加格达奇区联系资料(区号: )

2021-01-12: 加格达奇光明派出所:0457-2180656
加格达奇红旗派出所:0457-2122913
加格达奇东山派出所:0457-2152851
加格达奇卫东派出所:0457-2123411
社区综治办主任程新柱:13904579108

2017-11-26: 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
袁兆祥 13604885769
王殿斌15104690118
哈尔滨市香坊区委610书记:王洪斌 单位电话:0451--55662918
哈尔滨市香坊区委610书记:刘英俊 单位电话:0451-55662938
哈尔滨市香坊区610主任:李恒:单位电话:0451--55648610
哈尔滨市香坊区公安分局局长电话:0451--55661199
副局长电话:0451--55662512、0451--55653607

2016-10-09: 加格达奇卫东派出所电话:
所长刘彦峰13945708186
教导员牛文杰13845729615
副所长李晓奇15904578877
副所长周海峰13845757188
副所长吴祥春13845749264
内勤警察王金平18814579823户籍工作
警长毛红军18814579819
警长刘非13991743666
警长李龙利18814579827
警长张
警察13039900003负责卫东街鹏大小区
辅警:刘锐13945708005负责卫东街邮政小区
辅警石立军13845772511负责卫东街华洋小区
辅警随健龙15245794171负责卫东街世纪花园小区
辅警魏海涛13845749939负责卫东街中亿小区
辅警孔祥微13845777533负责卫东街北苑小区
辅警杨维忠13199319939负责卫东街北秀小区
辅警刘洋18814579825负责卫东街景华小区
辅警梁大伟15094818543负责卫东街迎宾小区
辅警毛永波13845789925负责卫东街行署小区
辅警韩雨15945713339负责卫东街育才家园小区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