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6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张家口 怀安县 >> 胡苗苗, 女, 25

胡苗苗
在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下午5点左右,胡明亮再次来到省劳教所要求会见女儿未果,在门口就被张家口市怀安县政府劫走,至今下落不明。图为:胡苗苗生活照。(胡苗苗亲属提供)
个人情况: 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幼儿园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怀安县柴沟堡镇
拘留时间: 2010年6月15日
有关恶人: 怀安县公安局的恶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10-06-19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胡苗苗
夫妻/父母: 胡苗苗的母亲 胡明亮

胡苗苗和幼儿园的孩子们在一起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10-14: 落入魔窟的女孩:从胡苗苗到李珊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0/14/落入魔窟的女孩-从胡苗苗到李珊珊-281189.html

2013-01-02: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暴行
臭名昭著的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本来是邪党为它的“劳教事业”而耗巨资修建的“窗口”形像工程。2007年新建,但短短几年,就人命不断,伤害连连,她们自己也宣称,“劳教所允许有5%的自然死亡率。”

劳教所有电警棍、手铐、禁闭室、手枪,还有警察们称为“装备”的一套缠于腰间的东西。手铐、电棍是男女警察的“玩具”,电棍的劈啪之声常闻于耳,骂声、训斥声、“闭嘴”之声家常便饭。

捅阴道酷刑是河北省女子劳教所的阴损手段。当张家口的未婚24岁的胡苗苗带着身心重创离开时,人们很难想像她的近况。劳教所交给所警王伟卫任务,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折磨。王伟卫在禁闭室用扫帚把捅一位五十多岁老年法轮功学员的阴部。胡苗苗当年被所警侯俊梅关在禁闭室,侯不知出自甚么居心,把心智扭曲的宗纵容(音)也关在同一间禁闭室。此人多次受警察指使打人,多次进出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2/二零一三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67314.html


2011-11-23: 中共制造的苦难的青春
古往今来,文人墨客常以最清新、温润的词藻抒写青春,《楚辞?大招》中云:“青春受谢,白日昭只。”《风入松》里写到: “但道青春未谢,不知芳径苔深。” 在《文苑英华》记录:“红颜恃容色,青春矜盛年。”可见,青春是人生中最晶莹剔透的时节,在这不可逆转的岁月里,每一个年轻的生命都有权用心默默守护、感受这段光阴所带给人心灵的美好与安宁。

然而,在这韶华似锦的岁月里,却有许多年轻的生命陷落于惊悸之中,她们因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而被剥夺了作为人最基本的权利。或许,正是对真理的正信而凝结出了种种不朽,这朴实无华的信念。

四、二十五岁幼师胡苗苗 曾陷魔窟被虐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3/中共制造的苦难的青春-249743.html

2011-07-24: 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
.......
2、女孩胡苗苗遭劳教所恶警施酷刑及性摧残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因给世人讲真相而被一司机诬告,怀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公安局副局长、法制科科长等人员在胡苗苗家中没有一个人的情况下入室抢劫,还把二十五岁的胡苗苗非法劳教一年。

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胡苗苗受到了酷刑折磨和令人发指的性摧残。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胡苗苗被单独关押,劳教所所长和狱警,指使女劳教人员罚她长时间站立,让女犯人捆绑、殴打她,進行摧残折磨。在狱警的授意下,女犯人用膝盖猛顶胡苗苗的下体,致使她下身严重受伤,阴道流血不止,不能直立行走,至今未能痊愈。因为伤势严重,又得不到正常的营养和治疗,在以后的几个月内她的身体疼痛难忍,不能直立行走。

在这种情况下,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应女儿的诉求,决心替女儿打官司。他为女儿聘请了律师,就女儿被非法拘禁、在劳教所遭酷刑等情况向司法机关提出控告,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营救女儿出来给女儿讨还一个公道。但在到达劳教所门口后,被怀安县司法所派来的截访人员哄骗上车,强行拉到了县公安局。当晚国保大队警察对胡明亮非法审讯。而后,把胡明亮软禁到距离柴沟堡镇四、五里地的李家窑村委会非法关押二十三天。期间,不让胡明亮和外界有任何联系。

二零一一年七月十一日,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接到当地镇政府的通知去接已经非法延期了十一天的胡苗苗回家。但张家口市“六一零”和当地怀安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联合串通,又妄想将刚从劳教所出来的胡苗苗绑架到张家口市玉宝墩洗脑班迫害一个月。此次参与绑架的人有:当地镇“六一零”主任武進;李家窑村会计李占山,和胡明亮是同学关系;还有两个司机和镇政府的两名女工作人员。最后,在胡苗苗的父亲和她弟弟的坚持反抗下,这些人只好把胡苗苗送回家。

第二天,当地县“六一零”主任钱進利又带着十来人去胡苗苗家骚扰,并威胁他们父女俩。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4/河北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例-244360.html

2011-07-20: 家人坚持反抗 河北省怀安县胡苗苗已回家 但又遭骚扰
2010年6月26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因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诬告,当地公安局把年仅25岁的女孩胡苗苗劫持到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2011年7月11日,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接到当地镇政府的通知去接已经非法延期了11天的胡苗苗回家。但张家口市“六一零”和当地怀安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联合串通,又妄想将刚从劳教所出来的胡苗苗绑架到张家口市玉宝墩洗脑班迫害一个月。此次参与绑架的人有:当地镇“六一零”主任武進;李家窑村会计李占山,和胡明亮是同学关系;还有两个司机和镇政府的两名女工作人员。最后,在胡苗苗的父亲和她弟弟的坚持反抗下,这些人只好把胡苗苗送回家。第二天,当地县“六一零”主任钱進利又带著十来人去胡苗苗家骚扰,并威胁他们父女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0/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44141.html

2011-07-19: 历经摧残的胡苗苗回家 “六一零”继续骚扰

2011年7月11日,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接到当地镇政府的通知,去接已经被延期非法关押了15天的胡苗苗回家。但张家口市“六一零”和当地怀安县“六一零”、公安局国保联合串通,又妄想将刚从劳教所出来的胡苗苗绑架到张家口市玉宝墩洗脑班迫害一个月。最后,在胡苗苗的父亲和她弟弟的坚持反抗下,这些人只好把胡苗苗送回家。此次参与绑架的人有:当地镇“六一零”头目武進;李家窑村会计李占山;还有两个司机和镇政府的两名女工作人员。

第二天,当地县“六一零”头目钱進利又带着十来人去胡苗苗家骚扰,并威胁他们父女俩。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苗苗幼儿园教师、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女,二十五岁,二零一零年六月被怀安县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及性摧残。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八号左右,大队长侯俊梅恶狠狠地叫人把胡苗苗关在又臭又潮不透一丝光线的禁闭室里,让吸毒犯程巧云和李玲玲包夹。后来侯俊梅又故意把爱打架、告密、闹事的宗东荣也关進去,侯俊梅恶毒的用一个手铐把宗东荣跟胡苗苗铐在一起,不管吃饭去厕所都铐在一起去。在恶警的纵容下,李玲玲当帮凶,怂恿宗东荣用膝盖顶、用扫把打,把胡苗苗的下体和子宫捣烂,致使胡苗苗腿不敢分开、不敢打弯、长期无法行走。

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先生,在到劳教所要求探视女儿时,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怀安县派来的截访人员哄骗回到县里后劫持,非法关押到怀安县李家窰村(距柴沟堡镇约四、五里地)一段时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9/历经摧残的胡苗苗回家-“六一零”继续骚扰-244095.html

2011-06-28: 被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性摧残的怀安县女孩胡苗苗被非法劳教到期,却还未回家。
怀安县女孩胡苗苗2010年6月15日因给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而被一司机诬告,被当地公安局绑架后,于2010年6月26日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而现在已到期却还没有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28/二零一一年六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一)-243126.html

2011-04-10: 石家庄劳教所侯俊梅等恶徒阴毒折磨胡苗苗

河北省张家口市幼儿园教师、法轮功学员胡苗苗,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被怀安县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一年,在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到惨无人道的折磨及性摧残。
以下曝光的是石家庄女子劳教所恶警侯俊梅、王伟卫及恶犯宗东荣、程巧云、李玲玲、吴艳春的罪行。

胶带封嘴 昼夜铐站 不许睡觉

到劳教所,胡苗苗一路喊“法轮大法好”,恶警大队长王伟卫指使劳教人员阎秀英(小偷)、李玲玲等将胡苗苗连打带拽关到队长值班桌前的保管室,用手铐把胡苗苗铐在铁床上,用胶带把她的嘴封住,并将一头披肩秀发强行剪得七长八短,惨不忍睹,九大队长王伟卫上去打了胡苗苗几个嘴巴。

恶警将胡苗苗铐在床边,昼夜都站着,不叫上床睡觉,也不让和家人打电话联系;没有洗漱物品包括手纸和内衣。第二天,队长侯俊梅故意把经常打架、闹事的卖淫劳教人员宗东荣和胡苗苗关在一起,宗东荣白天晚上的大叫大哭,故意恐吓胡苗苗,在室内解大便,用手抓、抹的到处都是,室内臭气熏天。

胡苗苗的嘴被打肿的很高,缠在嘴上的胶带都绷破了,过了大约十来天,胡苗苗被转关到监室,狱警让吸毒犯程巧云、李玲玲及偷盗犯吴艳春包夹她,胡苗苗经常被打、被骂、被训斥,被强迫蹲在地上用手拿着抹布擦地板,地板上不准有一根头发,后来又强迫她做奴役劳动。

恶警侯俊梅恶毒将胡苗苗和犯人铐在一起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八号左右,胡苗苗抗议奴役劳动,大队长侯俊梅恶狠狠地叫人把胡苗苗关在又臭又潮不透一丝光线的禁闭室里,让吸毒犯程巧云和李玲玲包夹。后来侯俊梅又故意把爱打架、告密、闹事的宗东荣也关進去,侯俊梅恶毒的用一个手铐把宗东荣跟胡苗苗铐在一起,不管吃饭去厕所都铐在一起去。

犯人程巧云、李玲玲为了多减期,看恶警队长的脸色行事,故意耍各种下流手段,利用宗东荣折磨胡苗苗。她们趴在地铺上,让宗东荣给按摩,胡苗苗因和宗东荣铐在一起,宗东荣动,胡苗苗也被迫得跟着动,手铐把胡苗苗的手腕磨得破了皮,肿的好粗,宗东荣痛了就打骂胡苗苗

在恶警的纵容下,李玲玲当帮凶,怂恿宗东荣用膝盖顶、用扫把打,把胡苗苗的下体和子宫捣烂,致使胡苗苗腿不敢分开、不敢打弯、无法行走。恶徒们抬着胡苗苗去厕所,每次去厕所胡苗苗都不敢蹲下,疼的一个劲哭,李玲玲还阴阳怪气下流的侮辱胡苗苗,高叫:“别装蒜了,谁没有生过孩子。”

八月中秋那天,劳教犯吴艳春到禁闭室又把胡苗苗狠毒的毒打一通,把胡苗苗打的一动也不能动。而恶警对这些打手很欣赏,不但不管还嘉奖,给一“好学员”称号,减期十五天。

狱友抱打不平遭恶警电击致昏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十二日,劳教所强迫所有劳教人员看央视新闻,胡苗苗和同牢房的上访人员曹彩平(因土地纠纷被当地公安关到劳教所,家里有襁褓吃奶的两岁孩子)坐在一起,没和包夹程巧云坐一起。程巧云气冲冲的猛的把体弱有伤的胡苗苗坐的凳子拽了出来,胡苗苗被摔在地上。曹彩平把苗苗扶起来。回到监室里,曹彩平对程巧云说:“这样对苗苗太残忍了,她一个小孩子家,身体又有伤。”程巧云嫌曹彩平多管闲事,仗着队长撑腰就冲曹彩平喊了起来。队长赵素博听到后拿着电棍带着几个打手:阎秀英、王红艳加上程巧云和李玲玲等,拿着手铐就打曹彩平,把曹彩平打的鼻青眼伤,睁不开,又用电棍将她电昏死过去两个小时。

被虐待消息曝光后遭报复

胡苗苗的遭遇被曝光后,大队长侯俊梅和医生马锁功暴跳如雷,威逼胡苗苗否定明慧网刊登的报导。因为胡苗苗的父亲要求见苗苗,劳教所迫于外界压力,恶警指使包夹用各种手段天天威逼胡苗苗自己走路,恐吓胡苗苗不许说出遭迫害真相,否则不让接见。

胡苗苗为了去厕所和见父亲,忍受着常人无法忍受的疼痛,双手扶着一个塑料凳子,一点点的挪动着两脚。艰难的往前蹭着去厕所,包夹在后面跟着监控着。

恶警们怕其他人看到胡苗苗的惨状,胡苗苗去厕所时,叫值班的犯人把各监室的门全部都关上,并且一天只准胡苗苗去两次厕所,只许在中午和晚上大家都睡下了才能去。后来恶警连塑料凳子也不许扶了,胡苗苗只能忍着剧痛、手扶着墙一点一点的往厕所挪。

这仅是胡苗苗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被虐待的一部份实际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0/石家庄劳教所侯俊梅等恶徒阴毒折磨胡苗苗-238849.html

2011-03-27: 胡苗苗在劳教所曾被警察唆使妓女和盗窃犯毒打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怀安县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女,二十五岁,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

因她坚持对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二零一零年九月初,被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恶警侯俊梅强行拽進黑屋子里非法关禁闭,由吸毒犯程巧云看守;名为照顾胡苗苗的生活,实则对胡苗苗软硬兼施,逼她“转化”(即强迫她放弃修炼法轮功)。恶警们还指使卖淫女宗东荣残酷折磨胡苗苗。宗东荣用脚猛踢胡苗苗的下身隐私部位,致使胡苗苗疼痛难忍,一个月不能动弹,每天只能躺在地上,去厕所都由别人抬着。

一天晚上,盗窃犯吴艳春趁程巧云去厕所的时间闯進禁闭室,狠命的抽打胡苗苗几个嘴巴。一个多月后,胡苗苗能拄着凳子去厕所。她双手拄着凳子往前挪动一下,双脚艰难的蹭着地向前挪动一点点,由于下身伤痛,她双膝并拢,靠两条小腿慢慢向前挪动,每次只能蹭出二、三寸远。程巧云对她大声呵斥,嫌她行动太慢。胡苗苗说:“我只能这样,腿稍微向外一撇就疼。” 近三个月的时间,胡苗苗才能扶着墙慢慢行走,但几乎每次出去,都被值班人员王红艳、刘桂荣等大声呵斥。

胡苗苗的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胡苗苗父亲胡明亮几次从老家去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位于石家庄市)想看一眼女儿,都被拒之门外。她父亲只能在门外眼巴巴的看着劳教所站到天黑含泪离开。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胡明亮被怀安县派来的截访人员哄骗回到县里后劫持,非法关押到怀安县李家窰村(距柴沟堡镇约四、五里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7/胡苗苗在劳教所曾被警察唆使妓女和盗窃犯毒打-238152.html

2011-03-23: 中共政法系统践踏法律迫害法轮功简述(二)
(接前文)
五、迫害法轮功无任何法律依据
中 共一直“讲政治不讲法律”,但为了给“党委审批的捕人、杀人制度”披上法律的外衣,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反邪教决定”和“两高司法解释”最为迷惑人。近 年来,一些明白了真相的正义律师公开指出,中共打压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中共镇压法轮功是以权代法、以党代法的违法行为。
1、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反邪教决定”和法轮功没有关系
全 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1999年10月30日通过的《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取缔邪教活动的决定》里面根本就没提到“法轮功”。这个《决定》确定 了对邪教的认定标准,可是这个标准和法轮功没有丝毫的关系,因为法轮功以“真善忍”为原则,教人向善,修炼者普遍道德回升,是社会中最善良的民众,这是被 公认的事实。
这个俗称为“反邪教决定”的文件被公检法广泛盗用于迫害法轮功,但是,这个决定并没有指明哪些宗教是邪教,更没有提到“法轮 功”三个字,所以这个“决定”不能作为给法轮功修炼人定罪的依据。另外,这个决定不但违反宪法“信仰自由”精神,而且非常粗糙,根本不能与正规的法律相提 并论。
《刑法》的原则是“法无明文不定罪”。很多人把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反邪教”决定当作是针对法轮功的,从而把它当作是认定法轮功 “违法”的最高法律依据,这其实是完全错误的。实际上,二零零五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联合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通知)》公通字 (2005)39号文件中指出:到目前为止,共认定和明确的邪教组织有十四种,其中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明确的有七种,公安部认定和明确的有 七种,这十四种“邪教”名单中没有法轮功。
2、“两高司法解释”是越权、违宪的
一九九九年十月三十日,最高人 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名出台“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两高司法解释一”);二零零一年六月四 日,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再次出台“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以下简称“两高司法解释二”)。
两高关于打击邪教犯罪的“司法解释”(一)(二)从头到尾都没有出现过“法轮功”字样,与法轮功也毫无关系,因为法轮功是有益身心、造福社会的功法,根本与邪教没有任何关系。
很多人认定“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和利用×教组织犯罪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是专门针对法轮功的,但从法律层面来说,并不是针对法轮功的。至于很多法官运用这个解释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那是迫于上面的压力。
《宪法》六十七条和《立法法》四十二条明文规定,司法解释权在全国人大常委会,而不是最高法院和最高检察院。“两高”作为司法机构,也没有立法权,因此,它们的“司法解释”不具有法律效力,而且它们本身也是违反了《宪法》和《立法法》而不能作为法律处理依据。
因 此,在对待法轮功问题上,“两高”带头违反《宪法》和《立法法》。出现“法轮功是X教组织”字样的是“两高”各自下发的《内部通知》,但内部通知不具有任 何法律效力,更何况它们都是违宪的。所以,把这个内部通知作为法律依据,利用处理“邪教”的《刑法》第三百条和“两高”司法解释来判定法轮功学员犯“破坏 法律实施罪”是完全错误的,都是违背事实和法律的非法裁判。
3、荒谬的刑法300条
中共的所谓司法程序,主要是用《刑法》300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罪”),来给法轮功学员定罪,打着法律的幌子,来掩盖迫害,让迫害显得“合法化”,以低劣的手段来欺骗各界。
按 照刑法学理论,犯罪构成有四个要素,也称四要件,缺一不可。其一是“犯罪主体”,这主要指行为人是单位还是自然人,是成年人还是未成年人等等。其二是“犯 罪主观方面”,是指行为人即犯罪主体在主观上是“故意”还是“过失”。如小偷偷钱在主观上显然是故意。其三是“犯罪客体”,就是犯罪行为侵害的对像,如小 偷偷钱侵犯的是受害者的“财产权”。其四是“犯罪客观方面”,是指犯罪行为客观上造成了甚么样的社会危害、严重程度如何。例如,如果张三偷了李四一万元, 那么张三的盗窃行为客观上给李四造成了一万元的损失。
许多法律工作者指出,在所谓的“法轮功案子”中,四要素竟然缺了全部三个用于定性的要 素!法轮功学员到底破坏了国家哪一部法律、行政法规实施了?如何实施破坏行为?破坏的程度又是怎样?造成了怎样的破坏后果? 面对这样的质问,公检法的所谓“执法人员”哑口无言,找不到任何法律依据,但却又用《刑法》第三百条非法重判法轮功学员,制造冤假错案,草菅人命。
其实真正破坏法律实施的正是“讲政治不讲法律”的中共。
六、法律是掩盖迫害的幌子
中共迫害法轮功初期,多采用避开法律程序的“劳教”手段(见下节),只对所谓的“骨干”法轮功学员实施非法判刑迫害,近年来迫害手段有所变化,越来越多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重判。
1、打着法律的幌子对法轮功学员進行“政治审判”
公 检法司在中共党委、政法委、610的操纵和指使下,表面上是公安、法院、检察院在办案,而政法委、610在实际控制所有的所谓“法轮功案子”。政法委联席 会议在背后把判决事先都定好了,法院的庭审只是走形式,实质是“政治审判”,有的“法官”在法庭上公开讲:我们不讲法律,只讲政治。政法委、610的存在 实质就是中共干预司法独立,破坏法律实施,把整个公检法司变成迫害善良炼功民众的政治工具。
在政法委和610的幕后操控下,在所谓的司法程序中,充满着非法行为,剥夺法轮功的合法权益,而且,公安伪造证据、检察院非法逮捕与起诉、法院秘密诬判,许多法官、副院长、厅长都多次表示,法轮功的案子他们自己做不了主,每一步都要请示“六一零”。
2、法院新底线:绝对不能出现无罪判决
除 了政法委、610在法外操控公检法司之外,中共的法院本身就是黑箱作业。法院里面有个“审判委员会”,这个审判委员会是法院内部的最高审判组织,指导所有 的“疑难、复杂、重大案件”的审判。即法官只是表面上审,但是没有最后判决权,而这个审判委员会,不出面审,但是有最后判决权。
这个审判委 员会的成员除了院长、副院长之外,其他成员基本上是秘密的,不为外界所知,在背后黑箱作业。即“审判委员会”的成员是不透明的,运作是不透明的,对所谓的 大案、特殊案件等等的审判完全不透明。中共把所谓法轮功案子当作重大案件,政法委、610充分地利用“审判委员会”这种黑箱作业,操控判决的结果。案子还 没有审判,判决已经由政法委、610内定了。请不请律师辩护也没有甚么区别。
在迫害的早期,政法委和610下令不准律师为法轮功做辩护,从 而造成律师不敢接所谓的“法轮功案子”。后来一些明白了真相的律师敢于给法轮功作辩护,政法委和610下令不准律师为法轮功做无罪辩护。一些敢于用法律来 给被非法抓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的人权律师,遭受了中共的打击,受到骚扰,甚至吊销律师执照。
二零零九年初,海外媒体曝光了山东 青岛和辽宁沈阳两地“根据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加强打压法轮功的秘密文件。沈阳市铁西区“610”办公室下发的秘密文件还暴露出中共被迫调整的司法新 底线:绝对不能出现无罪判决。这种见不得人的秘密文件,再一次暴露出中共以内部文件代替法律继续对法轮功進行迫害的违法犯罪行为,再一次暴露出中国的司法 黑暗。
3、不准行政诉讼
行政诉讼就是行政官司,就是人们常说的“民告官”。是在公民、法人或者其它组织认为行政机关和行政机关工作人员的具体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时,依照行政诉讼法向法院提起诉讼,由法院進行审理并作出裁决的活动和制度。
早 在一九九九年九月二日,广东省高级法院院长吕伯涛在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上的讲话中,明确指出对于法轮功问题提起的民事诉讼,原则上不予受理;而对法轮功 被非法取缔、出版物被非法查封销毁、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审查而提起的行政诉讼,一概不予受理。熟悉中国事务的人们知道,这是来自上面的,不限于广东,是 全国性的。
这表明在迫害的初期,中共就对法轮功堵死了法律救援的途径。这也使得中共控制的政府机关和官员可以对法轮功任意胡来、无法无天,但是不准法轮功告这些机关和人员的侵权与违法行为。
中共不仅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
....
不仅如此,中共连为自己亲人讨公道都不允许。例如,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镇苗苗幼儿园的幼儿教师胡苗苗,今年二十六岁,温婉娴静、端庄秀美。因为坚持修炼法轮功,她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被怀安县警察绑架,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被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关押,劳教一年。

胡苗苗和幼儿园孩子们在一起
在 河北女子劳教所,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胡苗苗被单独关押,劳教所所长和监管她的警察,指使劳教人员逼迫她长时间罚站,让犯人把她捆绑、殴打,進行虐待折 磨。尤其令人发指的是,警察指使犯人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胡苗苗的下体,致使她流血不止,长时间不能直立、行走,三个多月后伤口还未愈合,两腿不能分开向 前迈步,上厕所时只能两手扶着凳子一点点的挪动。
胡苗苗遭到性虐待后,有知情人将此事传出后,他的父亲胡明亮悲愤万分,他为给女儿讨个公 道,聘请了律师,就女儿被非法拘禁、在劳教所遭酷刑虐待等情况向司法机关提出控告,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给女儿讨还公道。由于当局公然无理拒绝律师会见当事 人,河北省有关当局不予解决问题,胡明亮到北京向司法部、公安部、人大、国务院信访办、最高检察院等机构送去了申诉材料。河北司法系统等有关方面不仅不肯 为受害人胡苗苗主持公道,还通知怀安县有关部门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四日,在门口将要求探视女儿的胡明亮劫持并非法拘禁。
目前胡苗苗仍然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父亲胡明亮又被劫持监禁起来,没有任何放人的迹象。家里所有的积蓄都已被用光,家人手中已经身无分文,这个家庭已经被中共当局迫害的陷入绝境。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3/中共政法系统践踏法律迫害法轮功简述(二)-237945.html


2011-03-14: 为女儿讨公道 胡苗苗父亲被非法关押(图)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遭残酷性虐待的幼儿教师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先生,在到劳教所要求探视女儿时,于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四日被怀安县派来的截访人员哄骗回到县里后劫持,非法关押到怀安县李家窰村(距柴沟堡镇约四、五里地),至今已经劫持近半个月。

胡苗苗和幼儿园孩子们在一起
胡苗苗和幼儿园孩子们在一起

因女儿胡苗苗被怀安县警察绑架,未经任何司法程序,便将胡苗苗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劳教一年。在河北女子劳教所,胡苗苗在长达两个月的时间里被单独关押,警察指使劳教人员捆绑、殴打、虐待折磨胡苗苗。犯人用膝盖猛顶胡苗苗的下体,致使其耻骨骨骼受伤,伤口长时间不能愈合,在三个月时间里不能直立行走,上厕所只能扶着椅子吃力移动。

胡明亮知情后悲愤万分,他为给女儿讨个公道,聘请了律师,就女儿被非法拘禁、在劳教所遭酷刑虐待等情况向司法机关提出控告,希望能通过法律途径给女儿讨还公道。由于当局公然无理拒绝律师会见当事人,中共河北省有关当局不予解决问题,胡明亮到北京向司法部、公安部、人大、国务院信访办、最高检察院等机构送去了申诉材料。河北司法系统等有关方面不仅不肯为受害人胡苗苗主持公道,还通知怀安县有关部门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在门口将胡明亮劫持并非法拘禁。

二零一一年三月六日,胡明亮的儿子胡东伟打听到父亲被关押的地点后,和亲属来到李家窰村。看守人员百般抵赖,阻挠胡东伟与其父亲见面,胡东伟接连给当地“一一零”打了两次电话, “一一零”却不肯出面。当天胡东伟冲破看守人员的无理阻挠和父亲匆匆见了一面。离开后,胡东伟接到胡明亮的一个电话。因为担心涉世不深的儿子遭到中共不法人员的伤害,胡明亮在电话里很悲伤却又很无奈的说不要管他了。

目前胡苗苗仍然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关押迫害,父亲胡明亮又被劫持监禁起来,没有任何放人的迹象。家里所有的积蓄都已被用光,家人手中已经身无分文,这个家庭已经被中共当局迫害的陷入绝境。望正义人士伸出援手,救救这苦难的一家人。

胡明亮先生被关押地点:李家窰村村委会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4/为女儿讨公道-胡苗苗父亲被非法关押(图)-237566.html
2011-02-28: 貌美幼师劳教所受性虐 父亲告状遭绑架

遭受酷刑及严重性虐待的法轮功学员胡苗苗的父亲胡明亮,连日奔走,向各级司法机关控诉劳教所对其女儿的性虐待及要求依法会见。在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下午5点左右,胡明亮再次来到省劳教所要求会见女儿未果,在门口就被张家口市怀安县政府劫走,至今下落不明。

胡明亮聘请的律师告诉大纪元记者说:“24日下午3点半的时候,我还与他一齐去省检察院交诉状。5点多胡明亮打电话来说当地政府把他劫走了。昨天一直打不通他的电话。”

该律师还透露,从1月11日会见过胡苗苗之后到目前为止,他们再没有胡苗苗的音讯,劳教所不给会见。“本来省劳教局一位郝姓处长答应说安排第二天接见的,没想到当地政府来人把他劫走了。”

非法劳教 遭酷刑性虐待不成人形

二十五岁的胡苗苗,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镇人,在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幼儿园任教。她个子高挑,皮肤白净,温婉娴静。因修炼法轮功,于2010年6月,被非法抓捕后,在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件的情况下被非法绑架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据胡明亮控诉状的指控,2010年8月底其第一次会见胡苗苗时,才知道其女儿在被绑架至劳教所的第一天就遭受到吊铐、暴力殴打,以至脸部被打的严重变形,遭受酷刑折磨长达半个多月。

此次会见后,胡明亮多次要求会见女儿都被劳教所拒绝。直到2011年1月11日,当胡明亮见到女儿时,她已经无法直立行走,被人搀扶到接见室。胡苗苗告诉他父亲,劳教所警察纵容犯人对她進行性虐待,她被犯人用扫帚和膝盖顶、手指捣烂下身,流血不止,三个月后伤口还未愈合,双腿不能站立行走,严重消瘦。劳教所还拒绝她验伤的要求,也不给她医治。

控诉劳教所 父亲遭当局绑架

从2月22日起,胡明亮在律师的协助下,连日奔走各级司法机关监察部门递交诉状,请求司法机关依法调查劳教所的犯罪行为,并要求接见其女儿。

他们分别去怀安县检察院、张家口市检察院、石家庄市检察院、河北省劳教局、河北省司法厅递交诉状。其中怀安县检察院、张家口市检察院、河北省司法厅的监察室在律师有理有据的交涉下,才以内部监察的名义收下了诉状。

23日上午,河北省劳教局有郝姓与赵姓两位处长出来接待。郝姓的处长当时就威胁胡明亮称:“你怎么又来了,你的女儿没有受到虐待。如果受到虐待,明天去接见给你们录像当面对质,假如你女儿说没有受虐待就处理你。如果受到虐待了就处理下面各级警察。”另一位赵姓处长马上出来打圆场称,“给他见吧,给他见吧!”。律师当场也要求参加会见录像为证,但被他们拒绝。

这位赵姓处长还说:“我们看了她(胡苗苗)的病历了,现在好多了。”胡明亮当即揭露他们说:“没有病,干嘛去医院啊!”这两位处长就无话可说了。

24日上午,胡明亮与律师再去河北省司法厅查询调查结果,司法厅推诿不答。下午再去省最高检察院,也没有结果。胡明亮再致电省劳教局找那两位处长落实接见的事,他们都不接电话。

事后据胡苗苗的亲属推测,郝姓的处长可能不了解胡苗苗受虐待的实情,才敢这样夸下海口的。而赵姓的处长上次曾接待过他们,是了解情况的,当时才会出来打圆场。所以再打电话他们就不敢接电话了。

随后胡明亮与一位亲属去了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依照劳教局的口头承诺去会见胡苗苗。在胡明亮到达河北省劳教所门口要求接见胡苗苗时,从所里面出来五六名男子。他们称,所长想见胡明亮,并无理的非让他進去。胡明亮看势头不对没有同意,不肯進去。

没过十分钟,当地怀安县司法所的一辆车就停在胡明亮的面前。一个自称姓冀的四十来岁的男子(事后了解到此人是怀安县柴沟堡镇人大副主席冀凤宇)和一个高个的司机非让胡明亮上他们的车,说:“不要在这闹事了,有甚么事回当地解决。”

由于胡明亮和他的亲戚拗不过他们,只好不情愿的上了他们的车,但同时表示只是让他们送到火车站,自己再坐火车回去。到了车站,由于当时没有当日的车票,这两个人又煽动胡明亮,让他坐他们的车回家。而那位亲戚则严词拒绝他们的要求,坚持自己坐火车回去。冀凤宇则非得他们之一要跟他们的车回去。

胡明亮跟随他们上车后,即被当局扣留下至今落不明。最后胡明亮的亲属打听到,胡明亮目前和其他上访的人一齐秘密关押在县政府设在农村的黑监狱。

胡明亮的亲属呼吁社会关注胡苗苗、胡明亮的人身安全,遣责制止河北省劳教所与怀安县政府的非法行为。

绑架事件相关责任人:

怀安县柴沟堡镇人大副主席:冀凤宇
办公室电话:0313- 7823406
家庭电话:0313-7836608
手机:13630888068

怀安县柴沟堡镇党委副书记、610政法委书记:王宝山
办公室电话:0313-7823394
家庭电话:0313-7834132
手机:13931316508.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2/27/n3182567.htm

2011-01-28: 刘慧敏、胡苗苗等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被迫害

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法轮功学员刘慧敏,女,五十一岁,定兴县商贸局职工。二零一零年六月十四日被当地派出所绑架,身体多处打伤,脚骨错位,至今不能自理。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河北省张家口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女,二十四岁。她抵制迫害,喊“大法好”,被劳教所狱警指使几个卖淫、吸毒的劳教人员二十四小时监管、用电棍电阴部,脸被打肿,腿不能走,大小便要人抬,关小号不叫人看见。关小号是狱警侯俊梅下的令,打手是陈巧云、李玲玲。至今胡苗苗仍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女子劳教所。

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里还有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8/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5290.html

2011-01-03: 遭受性摧残的胡苗苗仍被虐待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恶警指导员王伟卫指使犯人对法轮功学员胡苗苗進行变态性摧残,恶人们以流氓手段,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未婚女孩子的下体,使其身心受到极其严重的伤害,三个月的时间都过去了伤口还未愈合。胡苗苗被关在禁闭室三个月后调到班里,但恶警仍然指使包夹和值班普教虐待她。

从二零一零年十月开始,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开始新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许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会见亲人、打电话,同时强制每晚看“殃视”的新闻联播,拒绝看新闻者从早上七点到晚上十点一直关在文化室(一个空房间),很多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迫害,其中纪淑君和王惠已经绝食一个多月了,每天被折磨性灌食一次,情况危急。请各界正义人士伸出援手、帮助营救!

胡苗苗身体仍然未恢复

胡苗苗目前的身体状况仍然令人担忧,走路吃力,去厕所或洗漱时扶着墙才能走稳,而包夹程巧云经常骂她是装病,不让她扶着墙走;去厕所时蹲不下,只能忍着伤痛用胳膊支撑身体半蹲着;平时在监室里坐小凳子上,必依靠手拉着床栏杆帮助用力、不敢坐实。就是这样干警还强制她每晚去看新闻联播,她根本坐不住。经常被包夹骂下流话,值班的犯人王红彦、许芸芸也跟着呵斥、大骂;购物时包夹不帮她买手纸,也不让别人帮着买。

2、胡苗苗在禁闭室经常被恶犯打骂,干警装聋作哑

九月初,恶犯宗东荣往外跑到二门,干警将其抓回戴上手铐,嫌看着宗东荣麻烦,就将关在禁闭室的胡苗苗和她铐在一起。据悉,胡苗苗被宗东荣性摧残,是因为吸毒兼盗窃犯李玲玲唆使,而且当时恶犯李玲玲打了胡苗苗无数个耳光,脸都打变形了;恶犯吴彦春也经常跑到禁闭室对胡苗苗拳打脚踢;每周仅有的几次伙食改善,都让程巧云、李玲玲、吴彦春抢着吃光了;恶犯宗东荣还偷胡苗苗的火腿肠,干警竟然嫌胡苗苗说了,非但不给解决,还非常不耐烦地说难听话。

3、恶警指导员王伟卫没有人性,耍弄善良的胡苗苗

大约在十月份,胡苗苗下身已经被摧残了,疼痛难忍,行动不便,禁闭室里没有一丝阳光,睡在地上潮湿阴冷,所以胡苗苗要求回班里养伤。王伟卫心虚,害怕令人发指的性摧残恶行败露,藉口班里没有下铺,不怀好意地说,只要胡苗苗能爬到上铺,就可以离开禁闭室回班。然后领胡苗苗到保管室的二层床前,看着胡苗苗忍着伤痛流着眼泪一点点吃力地往上铺爬、再爬下。尽管胡苗苗靠着坚强意志证明自己能睡上铺,但王伟卫最后也没有兑现让回班的承诺,胡苗苗仍然一直在禁闭室关到十一月底,共三个月。

4、为胡苗苗打抱不平,好心人被恶警电晕关禁闭

河北保定高阳的曹彩平,因上访被中共公安劳教,一去分到115班,和普教班长白爱红发生矛盾,找干警解决不想再回115班,干警偏向班长,曹彩平不服被关到禁闭室。打手程巧云揪着头发打了两个耳光,并掐脖子,曹彩平气得把头往墙上撞。随后李玲玲、张旭、闫秀英、鲁素卫等四、五个打手一哄而上,对曹彩平大打出手。曹彩平人高力大,忍无可忍还手,在禁闭室打成一团。恶警指导员王伟卫见打不服,就亲自上阵,用电棍对着曹彩平的手、脸、腿等部位乱电一气,电棍冒着火花一直把曹彩平电晕,又给她双手戴上手铐,关了2天禁闭,期间不给被子,胡苗苗匀给她一床褥子,两人共患难结下情义。

十一月底,胡苗苗终于调到111班,程巧云仍然是包夹,班里还有上访的曹彩平。十二月十日左右,晚上看新闻联播,从戒毒所调来的姓赵的干警值班,因为程巧云在戒毒所戒过毒,与姓赵的干警认识,为了讨好赵,程巧云又开始呵斥谩骂胡苗苗,非得让她坐前排看电视,曹彩平护着胡苗苗。回班里后,程巧云找茬骂胡苗苗,曹彩平打抱不平,指出程巧云老欺负胡苗苗,程巧云恼羞成怒,打了曹彩平两个耳光,两人打在一起。程巧云喊人,一帮打手跑过来助阵,曹彩平气愤难耐,打手们没有占上风,值班干警赵某跑过来不问因由,就用电棍把曹彩平电晕,恶警柳玉芬拿手铐铐上双手,打手们拽双腿把她拖到禁闭室关起来,让李玲玲看着,大约关了一周多,头几天吃喝拉撒全在禁闭室。李玲玲经常骂她,曹彩平不服,每天禁闭室里连哭带喊的。

5、胡苗苗被隔离监视

大约十二月十日,胡苗苗被调到102监室隔离,班里共三人,包夹是程巧云和新去的宋芳芳(搞传销的)。程巧云不让宋芳芳与胡苗苗说话,严禁胡苗苗与任何人接触,经常找茬骂她。胡苗苗行动不便,程巧云不帮她,还不许别人帮她。值班的普教王红彦和许芸芸也经常呵斥并大骂她,限制去厕所的次数。

6、抵制看“殃视”,多名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

十一月二十七日,又开始威逼人们看新闻联播,值班干警王伟卫指挥打手张旭(石家庄无极人)、李玲玲、程巧云、鲁素卫以及各班班长孟萌蒙、杨双会、董静、姬慧慧、白爱红、曾恩华等到各个监室去拽人。法轮功学员安金婷、张春现等被推推搡搡关到文化室,而纪淑君、王惠等法轮功学员被拽着两只脚,后面还跟着人拳打脚踢硬生生的拖到文化室,打骂声、呵斥声、哭声,整个楼道里一片混乱。

从这天起,每天吃完早饭七点十分左右,将所有抵制干活、抵制看电视的法轮功学员都轰赶到文化室关着,除了中间吃午饭、晚饭和洗漱的时间外,一直坐到晚上十点就寝。中午的午睡也取消了,只有干活的中午才让午睡,文化室的桌子和椅子全撤走了,大冬天的,让这些老弱病残的病号都坐在冰冷的水泥地上,有趴着的、歪着的,靠墙的,一片凄惨景象。每个班的班长或包夹寸步不离的跟着监视,不能互相说话,气氛紧张恐怖。其中106班的刘慧敏本来就是抬到劳教所的,身体一直弱、去厕所用人搀扶,易县西山北乡法轮功学员周金荣身体也非常瘦弱,每天坐在文化室的地上,这些病号都很难坚持。

为抗议迫害,不断有法轮功学员绝食,其中承德法轮功学员纪淑君从十一月二十四日一直绝食至今;王惠也一直在绝食,身体已经虚弱的卧床起不来了,每天灌食都是普教架着或拖着去后楼医院。109班还有一位法轮功学员(名字有个“玲”字)也一直在绝食。每天折磨性灌食一次,每次半碗玉米糊糊,从嘴里下胃管,由四个普教强行按着,一个普教坐在肚子上、一个揪头发按住脑袋、一个按着胳膊、一个按住腿。场面很残忍很恐怖,经常参与灌食的普教有隋月(大连人,传销)、鲁素卫(收容)、张宁(非法拘禁他人)张旭(石家庄无极人,卖淫)、孟萌萌(传销)等。

7、恶警指导员王伟卫阴险狡诈,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心胸狭窄,报复心极强,典型的阴险小人,副所长冯可庄对她非常器重,利用她迫害法轮功学员非常顺手。王伟卫用重奖打小报告的、灌食的和包夹的普教等手段,许诺给她们多减期,实际上到解教时也不一定真的给减那么多期,以达到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目的。

王伟卫负责对外联络,经常跟各劳教人员的当地串通,迫害上访的访民和法轮功学员,主要表现是解教时通知当地公安和政府部门来接人,回当地非法拘禁、洗脑等继续迫害。

8、恶人遭报应

王伟卫心理阴暗,利用下流的李玲玲当打手,迫害法轮功学员。李玲玲教唆外号“二百五”的宗东荣对胡苗苗性摧残,同时亲自动手打胡苗苗耳光,自己遭报应,整个夏天下身和大腿烂,大腿发黑,发出恶臭味,经常看到她在厕所用牙膏洗下身,还有人说她有性病。

盗窃犯吴彦春(已解教)是劳教所附近的永壁镇人,因盗窃电动车电池多次被劳教,其品性恶劣,为人狡诈,经常向狱警打小报告,普教也非常讨厌她。被恶警指导员王伟卫看上,让其做“包夹”,二十四小时监控法轮功学员,她“包夹”过法轮功学员冯晓梅、张云、胡苗苗、赵富荣、王惠等,恶行纍纍。王伟卫利用完吴彦春就一脚踹开,吴彦春因宗东荣告发被罚站,班长被撸成普通劳教人员去干活。本以为十一月底能解教,变成了十二月初,家里接见王伟卫不让见,衣服也不让送,去库房取衣服被干警训斥,吴彦春四十刚出头就成了更年期,月经不调,阴部整日流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3/遭受性摧残的胡苗苗仍被虐待-234440.html

2010-12-20: 逼看“殃视” 河北劳教所以加期要挟
(明慧网通讯员河北报导于)二零一零年六月份,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在指使恶犯对法轮功学员胡苗苗進行流氓变态性摧残,使她身心受到极其严重的伤害。到二零一零年十月,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又开始一轮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许坚持“真善忍”信仰的法轮功学员会见亲人、打电话,同时强制每晚看“殃视”的新闻联播。

每晚七点一到,劳教所一大队整个一楼一片混乱,打骂声接连不断,恶警队长侯俊梅满楼道叫喊“不看新闻加期十天”,并带着犯人打手李玲玲,到每个牢房逼赶所有的人去看“殃视”新闻联播,她们将法轮功学员连踢带打往大厅拽。目前,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严重迫害。

易县西山北乡法轮功学员周金荣身体非常瘦弱,只能背靠墙或者趴在桌子上才能坚持坐在小凳子上,恶警队长侯俊梅强制她到大厅坐直看新闻联播,周金荣体弱难以坚持、走路吃力,希望能通知家属探视要求放人。

唐县法轮功学员张春现抗议非法劳教迫害,拒绝看“殃视”新闻联播、做操和强制劳动,被恶徒拉到储物间罚站,张春现向恶警大队长王伟卫讲明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结果被王伟卫以“向队长散布法轮功言论”的罪名加期二十天。

法轮功学员纪淑君遭折磨性灌食

河北承德法轮功学员纪淑君,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恶徒头朝下、拉两脚拖到大厅罚站,纪淑军绝食抗议,二十六日遭折磨性灌食。恶警队长王伟卫、侯俊梅等多次指使普犯宗东荣、张旭、闫秀英将纪淑君强行抬到劳教所医院野蛮灌食,现在纪淑君身体非常虚弱。

纪淑君在狱中经常遭恶警、恶犯的毒打、罚站等折磨,身心受到严重伤害。二零零九年十一月,恶警侯俊梅就以纪淑君上厕所没打报告,把她铐到厕所的暖气管上四天四夜進行折磨。纪淑君绝食抗议,遭受折磨性灌食迫害。

法轮功学员赵富荣被迫害致血压高达200以上

二零一零年八月,狱警赵雅丽指使吸毒犯李玲玲,一路拉拽赵富荣,一路打耳光。赵富荣等多名法轮功学员血压高达200以上,仍被非法关押。

法轮功学员王惠被折磨的不能直立行走

王惠身体虚弱,不能直立行走,包夹吴彦春只好扶她去厕所,回牢房时,就把王惠扔到门口地上,用脚将她踹到门里。有时不管她,王惠只好扶着小塑料凳,爬行着去厕所。

盗窃犯吴彦春是劳教所附近的永壁镇人,因盗窃电动车电池多次被劳教,其品性恶劣,为人狡诈,经常向狱警打小报告,普教也非常讨厌她。被恶警指导员王伟卫看上,让其做“包夹”,二十四小时监控法轮功学员,她“包夹”过法轮功学员冯晓梅、张云、胡苗苗、赵富荣、王惠等,恶行纍纍。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0/逼看“殃视”-河北劳教所以加期要挟-233892.html

2010-12-15: 曝光中共监牢不露外伤的酷刑
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酷刑五花八门,种类繁多。其中有一类酷刑非常阴毒,从表面上让人看不出来,可是却能给大法弟子造成严重的伤害。
广 州第一军医大学博士杨贵远,曾被绑架進广州市第一劳教所,遭受了种种折磨,其中最残酷的就是用绳子捆绑全身成球形的酷刑。他说:“把军用被的被面扯成一条 一条做成的绳子来捆绑。因为它能又让你痛苦,又看不出伤来。有一天把我叫到禁闭室的小屋,去之前说找我谈话,把我骗到那儿,就开始绑。从胳膊开始一圈一圈 地绑,两个胳膊两个腿都一圈一圈地这么缠上,血就不通了,然后让你盘上腿,盘得很紧,两个膝盖几乎是对折过来,给你绑上,固定住,然后胳膊也绑在后边,两 个手腕绑在一块往上提,一使劲手腕提到脖子这个地方,这样就非常痛苦,那样绑完之后,再从腿拉过一条绳子,绕到脖子后边,让你的头压在你的腿上,绑上就像 一个球形。绑一会儿就没有感觉了,再给你放开。放开再绑,就这样反覆折腾。”
这是一种捆绑成球形的酷刑,能让人痛苦却看不出外伤,用的绳子也不是通常捆绑用的细尼龙绳,而是从被面上扯下来的,可见用心险恶。
为了不让在身体表面留下痕迹,中共恶人们还采取这样一种方式,就是在身体上垫上一个物件,然后击打这个物体。这样表面上就看不出伤来了,但是却能给人造成内伤。
广 东梅州市梅县农业局农村能源股副股长谢汉柱,2005年2月23日至28日,在梅江区公安分局刑警队三楼遭严刑逼供。几个恶警强迫他蹲下,用书报垫在他的 背部,然后由陈志东用柄长约50厘米,大约15厘米长、5厘米见方的铁锤,猛力敲打垫着的书报,造成他严重内伤,呼吸时肺部都疼痛无比。
在 这次刑讯逼供中,谢汉柱还曾遭受过这样一种酷刑:恶警李建禄、陈志东等人绑住他的身体和脖子,用毛巾蒙住双眼,然后用胶纸紧紧的封住他的口,再将点燃的两 支烟,插入他的两个鼻孔,让烟随着他的呼吸進入肺部。施用此刑一段时间后又将烟取出对他進行威胁、恐吓,然后再将烟插入鼻孔。这样一个晚上就用了十支烟。 其中一次因为施刑时间太长,造成缺氧窒息,使他昏倒。这种酷刑施刑时肺部烧辣疼痛无比,可是从外观上根本看不到。
当然,恶警在实施这一酷刑时,有时并没有考虑到留不留外伤的问题,因为有些酷刑就是这种方法,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残酷折磨大法弟子的目的。谢汉柱还受到过这样一种酷刑的折磨:
那 是2000年7月他被非法劫持在广东三水劳教所时,恶警指使5个劳教人员,将谢汉柱按在地板上背靠铁床柱子,两人分别猛拉左右手,两人分别拉左右脚,把大 腿伸直后再往身后压,四肢痛彻心肺。这就是三水劳教所极其残酷的“五马分尸”刑罚。被折磨后,谢汉柱手脚青肿,几天都不能下蹲和弯腰,痛得不能入睡。直接 参与以上迫害的恶警有:管生产的副中队长蒋××、干事雷树保、张官胜等。
当然,在实施这类酷刑时,有些恶警根本不考虑甚么影响,就直言不讳地说出了行恶的目的。
2009年9月7日,山东省苍山县新兴中学化学教师孟斐,被从单位直接绑架到山东省第二男子劳教所八大队。孟斐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孙丰俊叫了两个恶警、和三个劳教学员,把孟斐抬到了卫生室。他们把孟斐的手铐在铁椅子后 背上,把两腿分开后把两脚别在椅子两边的横梁上,两个恶警在两边猛踩孟斐的脚,横梁立刻就硌到了小腿的肉里。孙丰俊又叫两个普教犯在后面用脚向下踩手铐, 两手腕也被手铐卡在肉里。恶人还揪住头发用力向后下方拽、并摁住头。这时,恶警孙丰俊就往孟斐的头、胸膛、两肋一阵猛打。孙丰俊突然猛地一拳打在孟斐的左 大腿上。孟斐感觉到刺骨的疼痛,流下了眼泪。
恶警孙丰俊恬不知耻地说:下面垫着椅子平板,再疼骨头也不会断,我就学的这一招,里面伤的多 重,外面也看不出来。接着就两拳,三拳,十拳,二十拳……也记不清多少拳了,孟斐发出一阵阵的惨叫。右边的恶警见状也以同样的方式打孟斐的右大腿。后边的 两个普教犯也猛打孟斐的头、肩、背、两肋。
这种酷刑有多狠毒?不要说亲自承受了,人想像一下也能知道这痛苦的滋味。恶警说“我就学的这一招”。这一招没有甚么难学的,说一声就把人教会了。可是谁能下得了这样的狠手呢?下得了如此狠手的人,其心肠之毒也就可想而知了。
当然了,有些恶警在实施这类酷刑时是不自曝其丑的,因为这类酷刑的目的就是不让人看到内伤,恶人们还怎么会去告诉被迫害的人呢?他们只是不动任何声色地实施着这种酷刑。
中 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梁波,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日,被北京海淀分局警察绑架。看守所恶警董永平对她進行野蛮殴打、谩骂侮辱,不让她睡觉,强迫 穿号服,强迫剪头,并对她拳脚相加。一百五十多斤的董永平竟丧心病狂地坐到梁波胸部折磨她,用左腿压梁波胸部,导致梁波胸腔软骨断裂出血。
恶警董永平为甚么要坐在梁波的胸部,并且还要用腿挤压她的胸部,不就是为了折磨梁波吗?当然,梁波的软骨断裂被揭露出来了,可是还有许多酷刑造成的内伤没有被揭露出来的。
最 近海外媒体报导了河北省张家口25岁幼儿园教师胡苗苗,在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所受到的摧残。大队长王伟卫指使普教犯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虐待摧 残胡苗苗。除毒打外,更狠毒的是这些人竟然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她的下体,致使她几个月不能直立,不能行走。胡苗苗怀疑骨头被打坏,要求到医院检查确诊,劳 教所不批准。
显然,胡苗苗的耻骨很可能被打坏了。我们看看西安大法弟子马蕴华的自述可能更容易看清恶人们对胡苗苗的迫害。马蕴华曾被劫持到 陕西女子监狱第六分监区迫害。她自述道:她们打我时,专门打阴部和腹部这些外表不易看出的部位。还把我的头按到水盆里长时间让我窒息。又用针扎我的全身, 把我的耳朵强行插上耳机,用胶布固定,逼迫我听中共诽谤、诬蔑法轮功的谎言,企图对我精神洗脑。显然,马蕴华遭到的迫害很多也都是“隐性”的,像她所说被 按到水盆里,被用针扎这些刑罚,不都是酷刑吗?可是人被施刑后,在外观上又很难看出来。
当然,警察能使用此类看不到外伤的酷刑折磨人,他们当然也可能用这种不留外伤的要人的命。
黑龙江省北安市石泉镇法轮功修炼者姜秉志被非法关押在绥化劳教,因为拒绝“转化”(放 弃信仰)一直遭受严酷的迫害。有一天,恶警打开姜秉志被非法关押的牢房,往里扔了一个方便袋,然后又扔了一个方便袋。包夹的犯人于是心领神会,把方便袋套 在姜秉志的头上,用绳子在脖子上勒紧后,几个包夹围着群殴。由于缺氧窒息,再加上狠毒的殴打,当天姜秉志就被折磨得只剩一口气,变成了植物人。几天后,姜 秉志于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六日含冤离世。
那么,致死姜秉志的能是那几个监管他的犯人吗?那个扔方便袋的恶警不正是元凶吗?
其实恶警使用的这类酷刑非常多,像冷冻、曝晒、坐小凳、站军姿、不让睡觉、不让解手等等,都是属于这一类的。恶警们使用这些酷刑的目的也非常明显,就是为了残忍的折磨大法弟子,同时也可避免受到相应的指责和以后有可能的刑事追究。
通过上述这类酷刑的揭露,我们可以看出中共及其豢养的鹰犬的本性。这类酷刑长期而普遍的存在,并且针对相同的对像,正说明中共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无所不用其极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5/曝光中共监牢不露外伤的酷刑-233662.html

2010-12-10: 遭劳教所性摧残的胡苗苗终于见到亲属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七日,胡苗苗的父亲历经半年的努力与争取,最终见到了在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遭受性摧残的女儿胡苗苗

法轮功学员胡苗苗,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镇人,在向世人散发法轮功的真相资料时,被一不明真相的司机诬告遭绑架,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六日,怀安县公安局瞒着胡苗苗的家人,将胡苗苗秘密送往河北省石家庄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

到劳教所后,胡苗苗随即受到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及其指使和利用的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的虐待摧残,长时间罚站、殴打和手铐折磨。尤其令人发指的是恶人们竟然以流氓变态手段,对这个女孩進行摧残,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女孩的下体,令所有知情人气愤得毛发倒竖!三个月的时间都过去了伤口还未愈合,不能直立行走,痛苦万分。

胡苗苗的父亲与弟弟几次从怀安老家坐十个小时左右的火车去按劳教所的规定日接见,都被一大队队长王伟卫以各种捏造的理由拒绝接见。

这次是胡苗苗被酷刑折磨以及性摧残后的第一次接见。(胡苗苗刚進劳教所,还没被酷刑折磨时她的父亲去见过一面。)在近一个小时的谈话过程中,胡苗苗向她的父亲讲述了她在劳教所受到的两个多月的酷刑折磨以及性摧残。因为这次陪同胡苗苗父亲去接见的有当地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六一零”的一个人,和当地大队的一个人。胡苗苗的父亲当着他们以及劳教所的警察(包括劳教所副所长冯可庄、一大队队长王伟卫)的面责问: “这是我的女儿亲口告诉我她在里面遭受的痛苦,我最了解我的女儿,她是只流血不流泪的人。她现在向我哭诉这一切,可你们现在还让我相信你们的话,不要相信我女儿的话,你们简直就是法西斯!我以后每个月都要来看我女儿,你们说行不行?”这些人当场说:“行!”

胡苗苗现在没有参加奴役劳动,身体稍有些好转,能够直立行走,但一条腿还有些不利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0/遭劳教所性摧残的胡苗苗终于见到亲属-233459.html

2010-12-07: 曝光对胡苗苗性摧残的幕后凶手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四日,明慧网文章《遭劳教所性摧残女孩不能直立行走》,报导了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胡苗苗,被绑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遭到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及其指使的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的残酷迫害。恶人们以流氓变态手段,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未婚女孩子的下体,使其身心受到极其严重的伤害,三个月的时间都过去了伤口还未愈合,不能直立行走,痛苦万分。

我们把了解到的一些情况继续补充公布于世,曝光邪恶,对胡苗苗实施性摧残迫害的幕后凶手是: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和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副所长冯可庄。

恶警王伟卫指使普教打手毒打、凌虐胡苗苗

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女士,二十五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幼儿园教师。个子高挑,皮肤白净,温婉娴静。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六日,被劫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一大队。先隔离在保管室(储藏室)“严管”。由于胡苗苗坚持炼功被铐在床头遭毒打。恶警指使的打手李玲玲,用拖鞋底子把胡苗苗的脸部打得严重变形。几天后的一个晚上就寝后,胡苗苗去厕所,值班恶警王伟卫用皮带猛抽胡苗苗胡苗苗喊“不许打人”,王伟卫大言不惭地说“是不许打人,那就加期。”

大约一个月以后,王伟卫把胡苗苗关到和打手李玲玲一个班,李玲玲经常打骂胡苗苗,还强制欺骗她写“不炼功”的保证贴到水房。大约在九月二日,胡苗苗知道被骗后写声明交给恶警队长,当时就被关到禁闭室。大约在十天后,胡苗苗被打坏了,去厕所用人架着。有知情的普教私下说,胡苗苗“废了”,做不成女人了(指妇科被打坏了)。

劳教所每周只有可怜的几顿伙食改善,基本一年到头顿顿是馒头。王伟卫命令打饭的普教不给胡苗苗鸡蛋、米饭等,每顿只给她一个馒头,甚至有时连早饭的馒头也不给,让她饿一顿。王伟卫纵容值班和包夹的普教虐待胡苗苗,谁敢帮助胡苗苗就会挨骂或训斥。禁闭室不透一丝阳光,胡苗苗身上伤痛难忍,又长期不见太阳,水灵灵的女孩被折磨得脸色苍白、非常憔悴。开始是由包夹架着去厕所,后来两手扶着一个塑料凳子艰难地一点点挪向厕所,两大腿一点也不敢分开往前迈步,包夹和值班的犯人经常高声谩骂,逼她走快点儿。不让洗澡、不让洗漱,甚至不让借去厕所的机会洗内衣内裤,限制去厕所的次数。

胡苗苗身体两个多月不见好转,怀疑骨头有裂缝之类的,申请到所外医院检查确诊,劳教所怕丑闻败露,坚决不批准。而且还派内部医院恶警医生马锁功逼迫胡苗苗吃不明药物,胡苗苗拒绝,马锁功大发雷霆,说胡苗苗不配合治疗,还说隔离在禁闭室派包夹看守完全是为了照顾她,胡苗苗揭露劳教所是虐待。值班的普教也高声骂 “不吃药,活该,贱货”,恶警队长“听而不闻”。

劳教所副所长包庇恶警、普教打手做恶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副所长冯可庄是迫害被非法关押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的总指挥,一直积极布置迫害转化“工作”,一大队现在的大队长是王伟卫和侯俊梅,两个人狼狈为奸,又邪恶又狠毒。

冯可庄到一大队训斥打手宗东荣:你把胡苗苗瞎打成那样,我还没跟你算帐呢。意思就是埋怨宗东荣不会打,打出明伤了,所谓的影响不好。也说明连冯可庄都知道胡苗苗被打伤了,但对宗东荣打伤人事件没有作出任何处理,反而把胡苗苗一直关在禁闭室,掩人耳目,不让家人接见。

打手何许人?

打手李玲玲,和明慧多次曝光的恶人朱丽英是一路货色,吸毒、贩毒、盗窃、混社会,整天哼低级下流歌。李玲玲自称有恶警侯俊梅给的“绿卡”,就是有打人的特权,恶警王伟卫说得阴险隐讳叫“遇到不该发生的事件,协助队长及时制止”,其实就是“打”。侯俊梅看不上哪个人,就暗示李玲玲大打出手。有一次侯俊梅在大厅里嚷嚷,让李玲玲把承德法轮功学员纪淑君拽到没监控的地方暴打一顿;有一天晚上强制看新闻联播,恶警侯俊梅又指使李玲玲将法轮功学员张春现拳打脚踢拽到大厅;大约在今年八月,李玲玲将保定法轮功学员赵芙蓉一手揪着头发一手打耳光,从楼门沿着楼道打一路,赵芙蓉喊“不许打人”,李玲玲为遮人耳目一路打一路 “温柔”地说“你喊甚么呀,谁怎么你了”,后面跟着的恶警队长赵雅丽装着没看见。

打手宗东荣,河北邢台八营镇种子村人,九零年生人,曾经因盗窃被判刑一年三个月,二零零九年又因盗窃劳教一年半,智力发育有问题,俗称“缺心眼”“傻子”。恶警王伟卫一次次利用这个“傻子”迫害法轮功学员。有时让“傻子”当打手,有时让“傻子”揭发检举。曾经有人晚上去厕所时,发现王伟卫将写好的“证词”,叫都认不了几个字的宗东荣抄写,陷害胡苗苗给其加期。

恶警队长王伟卫虐待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是病号队,近百人,几乎一半是病号,其中大多数是法轮功学员,也有一些是上访的访民。曾经有高血压280毫米汞柱的老太太都被强迫干活,不让保外就医。另一半普教明着说是照顾病号,实际上是监控,用的词都叫“看”病号。经常不让病号购物,有时连生活必需品如手纸之类的都不让买,洗澡洗衣服也要排在最后,实际是歧视。恶警队长王伟卫更是表面一套背后一套,百般迫害、虐待那里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每天每顿都是吃馒头,好不容易有红薯,大家都很高兴,可是王伟卫命令“红薯不好消化,老弱病残不给吃”。一周才一次糖包,王伟卫以“糖尿病人不宜吃糖”为藉口不给吃,如果真的照顾糖尿病患者,就不应该每天让她们和大家一样吃馒头。

王伟卫,小个子,戴眼镜,镜片后冒着冷冷的凶光,为人阴险、刻薄、邪恶,不但迫害法轮功学员,对那里的护卫小队长也一样都不留情面,深得冯可庄的器重。普教更是非常怕她,背后议论她遭报应了,三十岁了也怀不上小孩。人多的时候表现的很有素质,很会笼络人心;实际上人少时连对值班的普教抬手都打耳光,张口就骂侮辱人的脏话。石家庄的法轮功学员王月琴本来好像是被非法加期四十天,王月琴问为甚么加期,她恼羞成怒实施报复,变成了五十天。那里的狱警队长都被中共邪党洗脑了,人性严重扭曲,在名利诱惑下麻木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7/曝光对胡苗苗性摧残的幕后凶手-233371.html

2010-12-04: 关于胡苗苗遭河北女子劳教所性摧残事件的补充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四日,明慧网文章《遭劳教所性摧残 女孩不能直立行走》,报导了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胡苗苗,被绑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遭到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及其指使的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的残酷迫害。恶人们以流氓变态手段,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未婚女孩子的下体,使其身心受到极其严重的伤害,三个月的时间都过去了伤口还未愈合,不能直立行走,痛苦万分。我们将了解到的一些情况公布于世,曝光邪恶。

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女,二十五岁,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幼儿园教师。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在面对世人讲真相时,被不明真相的司机诬告,被中共怀安县不法警察绑架并抄家。在非法审问时,怀安县公安局副局长张斌用手机打了胡苗苗两个嘴巴。六月二十六日,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警察瞒着胡苗苗的家人,秘密把胡苗苗劫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非法劳教一年。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却被他们美称为“学员公寓”,一共四个大队,几大队就在几层楼。胡苗苗被绑架到劳教所后,就被秘密关押在“学员公寓”的一层(一大队)的保管室,恶警大队长王伟卫、侯俊梅指使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包夹、迫害胡苗苗,限制她的人身自由,不让她与任何人接触,害怕其他人知道她被迫害的情况,洗漱时也是寸步不离的看着,还得要所有人都回避。

保管室本来是存放普教和法轮功学员物品的地方,但却成为单独关押和迫害刚绑架来的法轮功学员的场所,胡苗苗刚到劳教所时就被关在这里迫害。保管室的邻面是两间库房,一间被改成禁闭室。因胡苗苗坚定自己的信仰、坚持炼功、认为自己被劳教是非法的而拒绝劳动,后来就被单独关押在这间禁闭室。恶警大队长王伟卫、侯俊梅指使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对胡苗苗進行毒打和人身折磨,那几天很多的普教和法轮功学员都听到胡苗苗因遭毒打而发出的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后来就听普教大值班等人说“胡苗苗子宫出血啦”“胡苗苗阴道出血到外面医院看病去了”,其实是恶人们毒打以及使用下流手段,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未婚女孩子的下体,流血不止,长时间不能直立、行走,去厕所由几个人架着。虽然每当胡苗苗去厕所时恶人们把楼道里所有的门都关上不让看,但人们还是能听到她痛苦的呻吟和包夹的呵斥及责骂声。胡苗苗被单独关押迫害的禁闭室离值班队长办公桌、队长值班室都很近,胡苗苗被毒打和摧残所发出的惨叫声以及恶人们施暴声值班队长肯定听得非常清楚,但这些狱警根本不闻、不问、不管。

后来对胡苗苗管的更严了,限制胡苗苗上厕所,因为白天大厅有学员干活,恶人怕大家看见,要等大家都去食堂吃饭时,由这几个包夹架着去厕所;吃饭也由专人送个馒头,有时连菜和粥都不给;早晚洗漱也都取消了。胡苗苗刚到劳教所时是夏天,她只穿一双凉拖鞋,到九月深秋早晚已经很凉了、别人都穿厚袜布鞋时,她还穿着那双凉拖鞋,而且后跟和鞋面根本不连着、已经坏了,走路非常费劲。有位好心人正好碰到想送她一双布鞋,被吴艳春和李玲玲破口大骂了一顿。

一大队队长恶警王伟卫因积极卖力迫害法轮功学员而得到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恶警后台老板冯可庄的重用和赏识,原大队长刘子维休产假之后就提拔她为大队长。刚来的普教都得先到一大队接受管教,那些为得到减期而善恶不分、是非不辨、没有理智的,能被她们利用的非常顺手的,都被留在一大队看管各宿舍的法轮功学员或当包夹迫害单独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吴艳春、李玲玲就是王伟卫挑选、重用并被指派包夹迫害胡苗苗的恶人,宗东荣则是恶警侯俊梅指派的。当有人劝阻她们不要参与迫害好人时,有的说“队长给我减期,队长让我干啥我就干啥!”有的说“队长让我管你们,我要是不管,队长还不给我加期呀!”还有的说“队长让我打我要不打,队长就得打我!”这些普教恶人为得到一点减期丧失理智、无恶不作,特别是对坚定修炼、不放弃信仰的法轮功学员,更是张口就骂、举手就打,甚至当着队长的面也照打不误,队长却视而不见。有人质问队长为甚么不制止这种违法行为时,队长却说“我没看见,说话要有证据。”夏天时人们都穿半袖,一个叫李淑红(音)的法轮功学员,被普教恶人连踢带打、浑身是伤,整个胳膊被连掐带拧的青一块、紫一块没好地方,谁都能看见。有人对队长说“人都打成这样了,还要啥证据?”,队长说“你不要管别人的事!管好你自己就行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4/关于胡苗苗遭河北女子劳教所性摧残事件的补充-233245.html

2010-11-24: 河北女子劳教所恶警第四次拒绝亲属接见被性摧残的胡苗苗

2010年11月16日,当被非法关押在河北女子劳教所,遭受性摧残的怀安县柴沟堡镇的25岁女孩胡苗苗的亲属再一次去按规定日接见,还是被一大队队长恶警王伟卫以捏造的理由拒绝了。这已是自2010年6月26日胡苗苗被非法劳教一年中的第四次被拒绝接见。

在劳教所,胡苗苗受到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及其指使和利用的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的虐待摧残,长时间罚站、殴打和手铐折磨,尤其令人发指的是恶人们竟然以流氓变态手段,对这个温婉娴静的纯洁女孩進行摧残,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女孩子的下体,令所有知情人气愤得毛发倒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4/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32831.html#10112404525-1

2010-11-04: 遭劳教所性摧残 女孩不能直立行走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胡苗苗,于2010年6月26日被绑架到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随即遭到恶警及其指使的犯人的残酷迫害,被恶人使用令人发指的流氓变态手段摧残下体,身心受到极其严重的伤害,三个月的时间都过去了伤口还未愈合,不能直立行走,痛苦万分。

胡苗苗,女,25岁,家住张家口怀安县柴沟堡镇,幼儿园教师,是一个长相甜美、纯真善良的女孩子。因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善意的将自己知道的真相信息告诉世人,2010年6月15日上午,被中共怀安县不法警察绑架并抄家。未经任何司法程序,警察们瞒着胡苗苗的家人,于6月26日秘密把胡苗苗劫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一大队,進行非法劳教一年的迫害。

到劳教所后,胡苗苗随即受到恶警大队长王伟卫、及其指使和利用的普教恶人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的虐待摧残,长时间罚站、殴打和手铐折磨,尤其令人发指的是恶人们竟然以流氓变态手段,对这个温婉娴静的纯洁女孩進行摧残,用扫帚把和手指捣烂了女孩子的下体,令所有知情人气愤的毛发倒竖!

几年来,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恶警及其指使的恶人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所犯下的纍纍罪行不断被知情人和受害者曝光。过去一大队、四大队作为专门关押坚强不屈的法轮功学员的“严管队”,其中恶警在受害者本人或家属的控告、控诉,在海内外正义力量各种形式的制止和劝告之下,不少人认识到自己是在真正的犯罪,因此许多作恶者已经开始收敛。而臭名远扬的一大队原大队长刘子维亦以休产假之名离开了劳教所。

但是,接替刘子维大队长职务的王伟卫,警号:1356059。此人身材瘦小、面目黑暗,邪气很重。为人心胸狭窄,阴险狠毒,妒忌心、报复心、利欲心很强。过去作为刘子维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帮凶,出谋划策,恐吓、整人、欺骗的手段一套一套的。此人还贪图小利,经常扣压别人的物品,偷用或占为己有。甚么难听无耻的话她都能说出口,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恶手段几乎都是她参与的,是一个十足的流氓恶警。

现在王伟卫直接主持一大队各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活动。她强制给所有的劳教人员制定生产任务,不管年龄大小都是同样的定额,完不成任务的经常加班到晚上十一、二点,早上五点半还得准时起床,把人累得筋疲力尽。法轮功学员拒绝在延期表上签字,她就找其他劳教人员签字,填写所谓的虚假延期理由。只要有一句话说的她不如意,就马上整治你,经常利用普教犯人殴打折磨法轮功学员,不许家属接见、捏造理由非法超期关押劳教到期的学员。

王伟卫的丑陋与邪恶表现和中共邪党一脉相承,而她喜欢利用的普教人员吴艳春、李玲玲、宗东荣等人都是些因流氓斗殴進来的道德低下的人中渣滓。尤其宗东荣,面目凶恶、残暴好斗,明显带有精神变态的精神病人的特徵,发作起来如同嗜血野兽,把善良美好的女孩胡苗苗迫害到这种程度,就是这些人疯狂犯罪的结果。穿警服的王伟卫和这些人渣沆瀣一气,充份表露出中共恶警与黑帮流氓的共同本性。

现在身心均受到极大伤害的女孩胡苗苗仍处在恶警王伟卫及打手的迫害之中。胡苗苗的家属在劳教所规定的接见时间,几次乘坐火车从张家口柴沟堡的老家赶到石家庄鹿泉的劳教所要求见见苗苗,但都被王伟卫以各种理由拒绝。不知苗苗伤势如何、生死如何,家人为此忧心如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4/231921.html

2010-09-30: 河北省怀安县恶警张斌犯罪事实
......
十、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女,二十五岁)在面对世人讲真相时,被一不明真相的司机诬告。于六月二十六日,被秘密劫持到河北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在非法审问时,张斌用手机打了胡苗苗两个嘴巴。一个二十多岁的弱女子,你因何要对她大打出手呢?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62.html

2010-07-01: 张家口市怀安县法轮功学员胡苗苗被非法劳教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胡苗苗在面对世人讲真相时,被一不明真相的司机诬告,被怀安县公安局恶警非法关押在张家口市看守所。六月二十六日被送往张家口市劳教所(桥东)非法劳教一年,现关押在石家庄市女子劳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7/1/226213.html

2010-06-18: 张家口怀安县法轮功学员刘翠兰、胡苗苗被迫害的后续报导
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刘翠兰、胡苗苗在公路上向过往的司机讲真相,被一名叫李文静的司机诬告,后被怀安县公安局的恶警劫持。

刘翠兰被副局长张斌为首的恶警暴力推打,身体出现不适状态,于当天下午三点左右回家。胡苗苗被狠打耳光,后被非法抄家。抢走电脑、两台打印机、大法书籍及光盘等私人物品,现被非法劫持到张家口市看守所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8/225573.html

张家口 怀安县联系资料(区号: )

2023-05-06:怀安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冀万光 电话:13831382833
怀安县柴沟堡铁路派出所负责人 电话:16603594988

2022-07-16:洗脑班电话:0313 7813400
曝光河北省怀安县柴沟堡邪恶洗脑班成员电话
怀安县610主任:任克强 电话13630889016
怀安县政法委副书记:任登峰 电话13931325631
怀安县渡口堡乡610成员 武亚运 电话15033611615
怀安县渡口堡乡政法委员章富荣 电话13623367916
怀安县柴沟堡镇综合治理 金 波 电话13313131221
怀安县党校讲师 马利明 电话13831359573


2022-05-21:参与迫害的人有: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国保队队长:冀万光 电话:13831382833
相关单位人员: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公安局局长:陈建明 电话:18831447777
公安局副局长:马向辉 电话:13700331129
公安局副局长:孙永军 电话:13513230318 15932392968
公安局副局长:武富彪 电话:13833338786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派出所所长:段亮 18831369688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治安队队长:王建刚 电话:13932302601


2021-09-22:曝光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参与洗脑班人员
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参与洗脑班人员:

怀来县公安局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府前东街存瑞路10号
邮编:075400
国保队长张旭东15713333777
公安局局长刘旭,崔鹏
副局长公安局人员13784577208 13722334168 18034233521
政法委书记 李忠录 18031382888
610李光耀13932388063
副书记 张峰 13785297766副书记:张立保、副书记:张强
主管 孙天有 13331321060
怀来县狼山派出所,王利勇13833373298 622391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

2011-07-20: 张家口市“六一零”、怀安县“六一零”、怀安县“六一零”主任钱進利、公安局国保、张家口市玉宝墩洗脑班、镇“六一零”主任武進、李家窑村会计李占山、两个司机和镇政府的两名女工作人员

李占山, 手机:13031962650
武進,党委副书记,610政法委书记,办0313─7823394,宅0313─7834132,手机13931316508
钱進利, 办电:0313 ─7827165,手机:13483316109、15532309877
地址:怀安县第一中学家属院最后一排中单元201室. 邮编:076150
县“六一零”主任钱進利的住址的邮编是:076150

2011-07-19: 张家口市怀安县柴沟堡镇相关人员电话:
李占山,手机13031962650
武進,党委副书记、610政法委书记 办0313-7823394 宅0313-7834132 手机 13931316508
钱進利, 办0313-7827165 手机13483316109、15532309877 地址:怀安县第一中学家属院最后一排中单元201室

2010-12-07: 一大队队长恶警王伟卫,警号:1356059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所长:周占全,毕业于保定师专,其妻子在河北大学组织部工作,叫刘艳玲,住址:河大紫园11号楼1单元502室,单位电话:0312-5079439 0312-5079438

河北大学组织部邮箱:bbdx22b@hbu.edu.cn
刘艳玲家座机:0312-5937516 手机:13703220139
河北女子劳教所相关电话
总值班室 0311--83939114
大门值班室 0311--83939218
二门值班室 0311--83939100
周占全 0311─83939188 (所长)
冯可庄 0311─83939177(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恶警后台)
安焕娥 0311─83939168 (副所长)
于 衍 0311--83939166 (所长助理)
王任 0311─83939196 (书记)
检察院住劳教所监察室田处长0311─83939157(监察室负责接受劳教人员及劳教人员家属的申诉和谘询)
管理科长尤杰 0311--83939125、83939124、83939133,
教育科长 0311--83939129、83939130、83939162,
警戒科长 0311--83939143、83939121、83939122,
办公室主任 0311--83939199,83939109、83939111,83939150,
政治处主任 0311--83939128、83939117、83939152、83939147,
监察室科长 0311--83939160、83939161
财务科长 0311--83939118、83939131、83939163,
生产计划指导科长 0311--83939108
生活科长 0311--83939126、83939127、83939139、83939132,
医院院长 0311--83939123
一大队0311--83939136
一大队内勤 0311--83939191
一大队值班室 0311--83939135
一大队亲情电话 0311--83939137
河北省劳教局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西路
值班电话: 0311--85510100
局长办公室: 0311--85510201

河北省女子劳教所一大队
大队长刘子维
指导员王伟卫
副大队长侯俊梅(期丈夫在教育科)
副大队长王森
陈娜
柳玉芬(很邪恶,主管洗脑迫害法轮功学员)
李欣
刘艳
揣伟
赵雅丽
赵静
吴娜(其丈夫生活科韩兵)

护卫小队长
于小菲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