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王桂兰(王姐,小王), 女, 70

王桂兰(王姐,小王)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
个人情况: 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小工厂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法库人,一直在沈阳市沈河区租住房子
个人近况: 2017年10月24日 迫害致死 (2010-06-14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6-14
明慧案例: 明慧所列迫害致死案例编号 4902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王桂兰的姐姐 王桂兰(王姐,小王)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2-22: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生前遭受的迫害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因坚持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遭到中共两次劳教、三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在病痛与骚扰中含冤离世,终年七十岁。

王桂兰以前疾病缠身,患有脑神经痛、腰腿痛、鼻炎、神经衰弱、肩周炎等,不能干活。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迅速康复,王桂兰当时高兴地说:“几十年来第一次尝到一身轻的滋味。”她善良开朗,勤快能干,遇到朋友邻里有困难,她都热心帮助;家中婆媳关系好,儿媳妇的母亲得了重病,王桂兰每周都去照顾她,帮助洗衣买菜做饭,儿媳妇说:“上哪找这么好的婆婆。”

两次遭非法劳教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王桂兰因坚持信仰、说真话而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零年前后,她被非法劳教一年。

二零零七年五月一日晚九点半左右,王桂兰在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马家甸村发真相资料,被当地不明真相的村民赵维顺、董士军等人恶意拦截、告发,王桂兰随后遭到于洪区平罗派出所警察张明伟、崔雨龙等的绑架、抄家,再次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迫害,她坚持自己的信仰,被迫害的腰腿痛,手无法伸直。

第一次非法劳教,恰好是王桂兰女儿生孩子期间;第二次非法劳教则是王桂兰儿子结婚期间,这都给王桂兰及其家庭成员造成了很大的伤害与损失。

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左右,王桂兰及另一法轮功学员在铁西区重工街附近买菜时,遇到一女人,其人说自己身体不好,王桂兰就好心告诉她: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的身体有好处。不曾想此人却恶告到派出所,王桂兰只因说了一句大实话而遭到绑架、构陷。

非法开庭前,王桂兰的老伴赶到法院,看到王桂兰已被迫害得身体虚弱、消瘦、睁眼都很吃力。王桂兰被铁西区法院诬判三年入狱。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王桂兰被关押在老残队,身体非常瘦弱。二零一五年结束冤狱回家后,身体一直没有恢复,走不远的路腰疼的就得蹲下来。

出狱回家仅一年,王桂兰的身体状况就急转直下,在此期间当地派出所还多次打电话骚扰她,并让王桂兰孩子到派出所证实王桂兰的病情。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四日,王桂兰在病痛与骚扰中含冤离世。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22/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生前遭受的迫害-453425.html

2018-02-11: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在监狱被迫害出现严重病症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女,六十二岁,辽宁省法库人,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现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病症。请好心人尽快联系上家属上监狱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2/11/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60720.html

2014-12-17: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非法诬判五年
法轮功学员王桂兰,于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四日看守所呆四个多月被非法判三年缓四年,因有病判监外执行,应该到二零ー四年四月期满,于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下午,在发真相资料时,被恶警带走。

亲戚于十月二十日接到电话说判五年,过三天,其丈夫问警察,说判决书已给本人,没开庭,也没通知家属,她丈夫都不知道。后为了解情况,找沈阳市律师见一面,花二千元,说上一次诬判三年,这一次诬判二年,并一起被诬判五年。王桂兰已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17/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01616.html

2014-02-27: 绑架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的相关责任人信息
绑架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的相关责任人中有一个姓崔的警察,手机号15502613082,但不知他是不是直接负责这个案子的办案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27/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8076.html

2014-02-19: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警察绑架消息补充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下午,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警察绑架,晚上六点半,七个警察铐着王桂兰闯到王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200本左右小册子及三部手机等。

二月十三日下午,律师见到了王桂兰。据说王桂兰状态很好。请有条件的人士继续加持王桂兰早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19/二零一四年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7814.html

2014-02-08: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警察绑架补充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八日下午,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警察绑架,晚上六点半,七个警察铐着王桂兰闯到王家非法抄家,抢走大法书、资料及五十部手机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2/7/二零一四年二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87399.html

2014-01-30: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警察绑架
2014年1月28日,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大家一般称呼她王姐或者小王,于租住的位于沈河区南塔附近六层楼的出租屋中被警察绑架。据悉是沈河分局和管片派出所一起来人绑架的。目前,没有人看到她,情况不详。王桂兰可能在沈河区看守所。

王桂兰,辽宁省法库人,一直在沈阳市沈河区租住房子,女,五十八岁。九九年七二零之后,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之前,她有过一次被迫害,她的丈夫受到很大打击,每天精神恍惚。现在正是家家户户快过年之际,她被警察抓住,使得她的丈夫非常焦虑,昨天去找警察要人,也没见到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30/二零一四年一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86604.html

2014-01-29: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绑架
2014年1月28日下午2点左右,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南塔的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在南塔附近向世人发资料讲真相的时候,被南塔派出所警察绑架并抄家。
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4/1/29/二零一四年一月二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86562.html

2012-11-03: 沈阳六旬妇女因一句实话遭非法关押、庭审
辽宁省沈阳市六十五岁的老太太王桂兰,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在市场买菜时告诉一个路人“法轮大法好”,随后遭警察绑架,并被非法抄家,警察在王桂兰家中一无所获,仍将她非法羁押至今(已半年多),日前铁西区法院荒唐对王桂兰“开庭”,所谓法官是李春颖。
王桂兰女士,沈阳市马三家教养院小工厂退休工人,以前疾病缠身,患有脑神经痛、腰腿痛、鼻炎、神经衰弱、肩周炎等,不能干活。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迅速康复,王桂兰当时高兴的说“几十年来第一次尝到一身轻的滋味。”王桂兰善良开朗,勤快能干,遇到朋友邻里有困难,她都热心帮助;家中婆媳关系好,儿媳妇的母亲得了重病,王桂兰每周都去照顾她,帮助洗衣买菜做饭,儿媳妇说:“上哪找这么好的婆婆。”

就因为一句大实话,王桂兰老人被绑架、非法关押六个多月。二零一二年十月三十日上午,王桂兰的老伴接到沈阳市铁西区法院的电话,称“今天开庭,是法院核实调查。”王桂兰的老伴赶到法院,见王桂兰被迫害的身体虚弱、消瘦、睁眼都很吃力。

所谓的“开庭”,铁西区法院“法官”李春颖简单问了几句话即匆匆结束。李春颖称找到“案子”的三个“证人”(铁西区轻工街道办事处下属社区的三个工作人员)。“法官”李春颖问王桂兰:到轻工市场干甚么去了?王桂兰说买菜去了。李春颖让王桂兰签字,王桂兰说:我没犯法,不签字。

因为法院在“开庭”当天才通知家属,致使家属来不及找律师到庭辩护。事后王桂兰的亲朋谘询了律师,律师表示,王桂兰修炼法轮功、告诉人法轮功真相,都是属于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的范畴,都是合法的;而铁西区法院找的所谓“证人”、证明王桂兰告诉了别人“法轮大法好”,这本身仍在证明王桂兰的言行合法,而铁西区重工派出所绑架王桂兰,以及铁西区检察院、法院等对王桂兰的迫害都是违法的,参与迫害的人员终究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以后,王桂兰老人坚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说真话,多次遭到迫害。如今,王桂兰又被非法关押,老伴看到她被迫害的身体健康恶化、又遭无理开庭,非常忧心,当庭对“法官”李春颖说:“她都这么大岁数了,你把她判了,她不得被迫害死里头?”李春颖麻木的说:“没有办法,已经形成材料了。”亲属和朋友气愤的说“共产党不讲法律、不讲理,好人被冤屈,这社会完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沈阳六旬妇女因一句实话遭非法关押、庭审-264940.html

2012-11-01: 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可能面临非法审判
10月30日上午,铁西区法院通知王桂兰的家属到法庭進行所谓的核实调查,并让家属和王桂兰本人签字,王桂兰说自己没罪不签。现在王桂兰的身体十分虚弱。

办案法官:李春颖,女,40岁左右
所谓证人:铁西区轻工街道办事处位于重工派出所后身的某个社区的三个不明真相的社区干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零一二年十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264784.html

2012-04-28: 沈阳市于洪区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
二零一二年四月十七日下午三点左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及另一法轮功学员在铁西区重工街附近买菜时,遇到一女性,看上去还比较善良,其人说自己身体不好,王桂兰就好心告诉她:在心中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对你的身体有好处。不曾想,没多时,这位女性竟伙同另外俩个女人一起追王桂兰及法轮功学员,随后重工派出所警察赶到,将王桂兰及法轮功学员绑架到重工派出所。

王桂兰及法轮功学员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警察一边拽一边说:“给你录像,你还喊。”并非法审讯,王桂兰及法轮功学员拒绝回答。她们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一天一宿,期间,俩人被拉到医院進行身体检查。十八日晚,王桂兰被非法关押到沈阳市看守所,另一法轮功学员查出高血压,十九日回家。

王桂兰儿子去重工派出所询问要人时,此事的直接办案人刘春光的答覆是:你母亲问题“比较严重”,被刑事拘留,目前已上报沈阳市公安局,派出所管不了,并让家属为王桂兰存钱及衣物,至今不许接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7/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6303.html

2012-04-21: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纪姨下落不明
4月17日下午,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纪姨出去发神韵光盘一直没回家,现下落不明,望知情人提供详情。

2012-04-21: 辽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纪凤英被铁西区重工派出所绑架
4月17日,沈阳市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纪凤英被铁西区重工派出所绑架,王桂兰被送往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纪凤英已经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20/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5917.html

2010-06-13: 沈阳多名法轮功学员4月被绑架情况补充
最近了解到,在4月24日晚,家住沈阳长白(浑南)的法轮功学员张连英被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同日在东陵区南塔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王桂兰、焦健、马秀兰(郭鸿艳的母亲)、龙凤贤、李月娥等8、9人(警察的人说11-12人)在同一地点被绑架,沈河小南地区的法轮功女学员陈溪(50多岁)、徐杰(40多岁)一同被国保警察绑架。还有一索姓法轮功学员,家也被非法查抄,警察一直在其家中蹲坑,并挟持其丈夫及孩子到其老家妄想抓捕索姓法轮功学员,迫使该同修流离失所,时至今日一个多月后,恶警还到其家骚扰。

另据据网上消息,王桂兰的姐姐和郭鸿雁的母亲被放回,法轮功学员陈希、王桂兰、徐杰、焦健被非法关押沈阳张士教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3/225319.html

2010-05-27: 沈阳张士教养院关押陈希等四名法轮功学员
沈阳张士教养院现仍非法关押著4名法轮功学员:陈希、王桂兰、徐杰、焦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7/224412.html

2010-05-22: 关于沈阳市南塔绑架事件补充说明
在2010年4月24日辽宁沈阳市南塔发生的绑架事件中,被绑架的有8、9人,能确认被放出来的只有俩人:王桂兰的姐姐和郭鸿雁的母亲。“4月25日上午10点大部份人被送回家”一说是出自警察之口,很可能是借被放回家人之口传播谎言,欺骗世人。

当日,警方从早6点就布下便衣蹲坑图谋绑架。当把这些人绑架后,用三辆车运到棋盘山的龙凤山庄。一進门便沿向地面以下的楼梯往下走,走到一个走廊有一排房间,每间关?一人,每间派一个警察两个社区的看守(社区人员是抽调来的),对被绑架的人态度蛮横。

25日放出俩人,警察对她们说,除王桂兰、焦建被送洗脑班,其馀人都送回家了。

看来这是故意欺骗,掩盖罪恶,达到迫害好人不留证据的卑鄙目的。详细情况尚不得而知,望知情者及时提供详情,曝光邪恶,否定迫害。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22/224132.html

2010-04-26: 沈阳市南塔发生的绑架事件進一步消息
2010年04月24日,在沈阳市南塔发生的绑架事件中被绑架的王桂兰的姐姐说,当时有8-9人(按警察的说法有11-12人)被绑架。其中焦建、王桂兰在沈阳南塔派出所时被戴上手铐,其馀人没有。所有人都被运到沈阳市齐盘山的一个地点進行非法审讯做笔录。

2010年04月25日上午10点大部份人被送回家,但焦建、王桂兰可能还有陈茜被送到沈阳张士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4/26/222283.html

2010-01-25: 马三家毒打折磨大法弟子 邹淑琴生死不明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被劫持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张敏(大连)、盛连英(大连),在食堂吃饭时高喊“法轮大法好”抗议迫害,被恶警上刑、毒打、逼迫认罪。恶警怀疑魏少敏(抚顺法轮功学员,六十七岁)也喊了“法轮大法好”,张君两次审问她:“你喊没喊?”魏少敏回答:“我当时脑子没转开劲(意思是自己反应慢了点),当时要是转开劲了,说不定就能喊。我以前还没喊过吗?”恶警没抓着把柄,放弃用刑,但扔下了一句话:“北京的邹淑琴死了。”

从二零零七年下半年到二零零八年七月,有一百多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分三批非法劫持到了马三家進行迫害,其中就有邹淑琴。她五十四、五岁,本来在北京时非法劳教的期限已满,因要开“奥运会”,邪党把她们一起的该回家的五名法轮功学员都延期了半年,由北京调遣处转移到了马三家继续迫害。

二零零八年,邹淑琴在食堂高喊“法轮大法好”抗议迫害,当即被拖出食堂,带到四楼,毒打、脚踹、电棍电、上大挂,晚上熄灯(九点)前才被送回宿舍。当夜十一点多,邹淑琴头部剧烈疼痛,呕吐不断,最后被送到一楼医务所,第二天,恶警将邹淑琴的衣物都拿走了,刑事犯透露说住院了,一个月后,有警察说她脑出血。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她任何消息。

恶警张君扔下了“北京的邹淑琴死了”的这句话究竟是在恐吓魏少敏,还是确有其事,最后不得而知。如果有条件,请北京法轮功学员帮助打听一下此事。

马三家劳动教养女所三大队,以张君为首的恶警,在二零零八年四至五月间,对身体较好的法轮功学员(已妥协的)注射不明药物,对外宣称:扎“预防针”。被强迫注射药物的人都是从各分队抽出的生产骨干,人数近四十名左右。而且对于药名、预防甚么疾病,都不准问,点到名的不去不行。有老年队的一位法轮功学员坚持不去,被恶警拖倒在地。

在二零零七年,强迫全体扎预防针。其中王桂兰和李玉荣坚决不扎,几个打手一起上来,把王桂兰压在地上拳打脚踢,腰都打坏了,将近一个星期起不了床;把李玉荣也按在地上往下扒衣服。由于当时两人衣服都穿的多,自身也奋力反抗,才没有被扎成针。

在二零零八年奥运会开幕前,马三家劳动教养女所将坚修大法不妥协的法轮功学员们集中到“东岗”,成立特管队、严管队、升级迫害了近一年时间。到二零零九年七月上旬,又将这部份人员分散迫害。恶警董斌负责在特管队对法轮功学员進行迫害。恶警张秀荣负责严管队迫害。

被关押在特管队的法轮功学员被转移到二零零八年新建的生产车间一楼的一个房间,吃住拉撒都在屋内,就像关入了笼子。这个新车间位于原老生产厂房北侧,在一个大院里,共二层楼,其中二楼关押的是被迫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平时被强制劳役,每个房间为一个分队,由警察和刑事犯共同参与迫害。

关押在严管队三个分队的法轮功学员们陆续离开了劳动教养所,剩下不到十人。到二零零九年七月,剩下的人被转移至“西岗”内的最外侧、紧挨着大铁门的房子,刑事犯组成的“四防”人员就站在大铁门旁充当看守。

曾被关入特管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张连英(北京)、刘士芹(本溪)、周桂敏(辽宁)、夏宁(可能是来自北京)、徐惠(辽宁锦州,可能已获自由)。

曾被关入严管队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盛连英(大连)、王玲(辽宁)、魏少敏(抚顺)、刘桂芳(丹东)、刘越红(北京)、张敏(大连)、刘艳勤(辽宁,被迫害的生了疥疮)、高某某(大连,被迫害的高血压)。盛连英每天早上四点多钟被逼迫到“东岗”,由犹大戚春兰(大连)监视,她离开“西岗”后,其他人才被允许起床,主要是恶警们害怕已经被逼迫妥协的法轮功学员再鼓起勇气从新坚修大法,所以严格隔离不妥协和已妥协的法轮功学员,根本不让彼此照面,更别提互相说话了。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5/216900.html

2008-10-31: 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被非法劳教
二零零七年五月一日晚九点半左右,沈阳法轮功学员王桂兰(女,六十岁)在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马家甸村发真相资料,被当地不明真相的村民赵维顺、董士军等恶意拦住、告发,并遭到于洪区平罗派出所警察张明伟、崔雨龙等的绑架、抄家。

村民赵维顺、董士军、杨玉英、李希福、赵维坤、吕艳彪等,以所谓的“证人”的身份,向警察“证实”王桂兰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王桂兰后来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在马三家劳教所遭受迫害,她坚持自己的信仰,被迫害的腰腿痛,手无法伸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31/188926.html

2007-06-25: 马三家地区被绑架的同修王桂兰已被非法劳教,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6/25/157583.html

2007-05-15: 沈阳大法弟子王桂兰被绑架情况补充
二零零七年五月一日晚九点多,大法弟子王桂兰在平罗刘家店发真相资料被恶党的协勤人员绑架到平罗派出所。第二天下午二点多,平罗派出所恶警张克新、张军武和所长马××去王桂兰家非法抄家,抄走了二袋子资料。

王桂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造化)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5/154882.html

2007-05-13: 沈阳大法弟子王桂兰被绑架
沈阳马三家大法弟子,在沈阳监狱城附近农村做真相时,被恶人举报。沈阳公安局恶警将大法弟子王桂兰(58岁)绑架,并抄家,其它情况不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3/154692.html

2007-05-11: 沈阳大法弟子王桂兰发真相材料时被恶警非法抓走
王桂兰,女,60岁,马三家教养院小工厂退休工人,家住马三家教养院职工宿舍。5月日晚,去平罗发真相材料时被恶警绑架,随后被非法抄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11/154550.html

2007-05-08: 沈阳市马三家地区大法弟子王桂兰被绑架
沈阳市马三家地区大法弟子王桂兰五月二日晚在平罗一带发真相被平罗派出所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5/8/154352.html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科长:胡阳(音)(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转化洗脑”)
科长:鲁燕燕(音)
干事:吕思瑶、张茗涵、李晗
队长:孟姝涵(一小队)
高鑫晶(二小队)
吴明佳(三小队)
张佳璇(四小队)
王晰月(五小队)

十二监区积极参与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的犯人:

付思文(已出监)、杨旭、杨藩、翟媛媛、刘晓雪、单宝荣、王笑嫣、周鹏飞、时蕊、张红霞(已出监)、韩玉玲、祁鸣、齐红(已出监)、张欣瑶 、何丹、王月、范丽丽 王紫薇(已出监)、陈雪飞、梁春侠、赵杰等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2-04-28: 铁西区重工派出所电话:85729339 85729338
迫害直接参与人:刘春光手机 15502417233
轻工派出所(现与重工派出所合并):25709004
铁西公安分局:25855432 25857289 25739288 25637115 258504690
沈阳市610:25842329
沈阳市国保:25850233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