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吉林 >> 通化 集安市 >> 田桂英, 女, 57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吉林集安市财源镇
有关恶人: 花甸镇派出所王玉峰、刘志喜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3-08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09-07: 吉林省集安市三位老太太被非法关押
吉林省集安市田桂英、田桂新、战庆荣三位老太太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近日被恶警绑架,战庆荣老人被非法判刑三年,田桂英、田桂新被劫持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田桂英在劳教所遭洗脑迫害,精神出现问题。

吉林省集安市花甸镇派出所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绑架了集安财源镇法轮功学员田桂英、田桂新与花甸镇横路村法轮功学员战庆荣三位老太太,每人被勒索一千元后回家。之后恶警不断骚扰三人,战庆荣被迫流离失所。

五月六日凌晨,花甸镇派出所指导员王玉峰、所长刘志喜等雇用面包车再次将田桂英、田桂新绑架,直接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随后将战庆荣的女儿劫持数日,以她和弟弟的工作与安全相威胁,逼迫说出战庆荣的暂住地。六月二日战庆荣在山东被绑架。近日集安市公、检、法、司又秘密开庭,非法开庭枉判战庆荣老人三年冤狱。

田桂英被非法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女劳教所一大队四小队,田桂新被非法关押在六大队。田桂英被强制洗脑转化后不堪忍受强大的精神压力,八月初精神已出现问题。八月末田桂英病情加重。在这种情况下晚上还要与邪悟者林玉雪同监室,被迫听林玉雪念诽谤法轮功的网站发表的邪书。

另外,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唐艳波自被非法抓捕进黑嘴子劳教所以来一直坚信大法,拒不放弃信仰,并向来转化她的邪悟者林玉雪等人讲真相。至今已几个月了,仍被强制洗脑、罚站。八月二十二日晚,林玉雪又读邪书,同寝的延吉法轮功学员曾亚娇大声念正法口诀,并于第二天罢工。据说之前曾亚娇已被非法加期二十天。邪悟者们私下说,六大队还劫持着一位法轮功学员(不知姓名)因没有妥协到现在还被绑在死人床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7/229291.html

2010-09-06: 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田桂英致精神失常
吉林省集安市财源镇法轮功学员田桂英、田桂新和花甸镇横路村法轮功学员战庆荣(六十岁)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去集安市财源镇报马村讲述法轮功真相,被人诬告,花甸镇派出所出警在村口将三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勒索每人一千元后放回。五月六日凌晨,花甸镇派出所王玉峰、刘志喜等雇用面包车再次将田桂英、田桂新绑架,直接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

田桂英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田桂新被非法关押在六大队。田桂英被恶警强行洗脑“转化”后,精神出现了问题,八月初一天在食堂吃晚饭时,还没吃完就推开碗起身离去,在食堂门口大哭。三大队生产大队长姜丽君还对面朝下趴在地上的田桂英踢了几次。田桂英被带回一大队时边走边说:“我心难受啊!”大队学委李淑芬(劳教人员)恶狠狠地说:“难受你就死!” 八月末田桂英病情加重,拿笤帚、拖把当枪,逼同屋人把手举起来。在这种情况,晚上还要被逼听林玉雪念邪恶网站的邪书。

吉林龙潭区大口钦镇化树村法轮功学员唐艳波在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八日下午六点左右在家中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被关押在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唐艳波一直坚信大法,拒不放弃信仰。至今仍被恶警强制洗脑、罚站。

八月二十二日晚,邪悟者林玉雪又读邪书,同牢房的延吉法轮功学员曾亚娇抵制,并于第二天停止做奴工。据说之前曾亚娇已被加期二十天。

另外,据说从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放出的邪悟者苍安利(东辽)到长春洗脑班参与洗脑,请知情人查实。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6/229266.html

2010-09-02: 吉林集安市花甸镇三老太被枉判、劳教
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吉林省集安市花甸镇派出所绑架了田桂英、田桂新与战庆荣三位老太太,每人勒索一千元后放回。之后恶警不断骚扰三人,战庆荣被迫流离失所。

五月六日凌晨,花甸镇派出所王玉峰、刘志喜等雇用面包车再次将田桂英、田桂新绑架,直接送到长春黑嘴子劳教所迫害(勒索钱款退回);随后将战庆荣的女儿劫持数日,以她和弟弟的工作与安全相威胁,逼迫说出战庆荣的暂住地在山东。六月二日战庆荣在山东被绑架。

近日集安市公、检、法、司 又秘密开庭,非法开庭枉判战庆荣老人三年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229133.html#109123536-30

2010-06-28: 吉林集安市三位老太遭绑架迫害
(明慧通讯员吉林报道)吉林省集安市花甸镇派出所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绑架了田桂英、田桂新与战庆荣三位老太太,每人勒索一千元后放回。之后恶警不断骚扰三人,战庆荣被迫流离失所。五月六日凌晨,花甸镇派出所王玉峰、刘志喜等雇用面包车再次将田桂英、田桂新绑架,直接送到长春某戒毒所(勒索钱款退回);随后 将战庆荣的女儿劫持数日,以她和弟弟的工作与安全相威胁,逼迫说出战庆荣的暂住地在山东。六月二日战庆荣在山东被绑架。

田桂英(女、57岁)与田桂新(女、55岁)都是财源镇人;战庆荣(女、60岁)是花甸镇横路村人。田桂新因长年身体多病,丈夫嫌弃她,就离开她们娘三另找她人,当时的小女儿才9 岁。田桂新就这样在病魔和苦难中挣扎了六个多春秋。她在病魔中很难支撑下去,后来一个好心人照顾她,但病情仍无好转,几次命在旦夕。在1999年春天喜得法轮大法,才把她从地狱里捞出来,至今全身无病,十多年没吃过一片药。

田桂英自从结婚就是多病,除了头发全身没有几处是健康的,最严重的是心脏病,一发病就休克,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占庆荣以前也是多病,严重的肺结核病,经常咳血,还有很多病,通过学炼法轮功不治痊愈。

三位老人通过修炼法轮功受益匪浅,于是想把自己的亲身实例告诉当地的父老乡亲,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二零一零年三月七日田桂英、田桂新、战庆荣在报马村讲真相,被花甸镇派出所刘志喜、张旭等三人绑架。当时三位老人给他们讲真相,并告诉他们善待大法有福报,迫害大法招恶报。刘志喜说:双岔李宝军是我抓的,花甸刘俊霞也是我抓的,怎么没有报应呢?我今天把你们抬也抬上车。

不法警察又打电话叫来了财源镇长李焕刚、治保王忠宝等多人,把老人们劫持到花甸派出所并分别审问。有个叫崔桂翔的警察口中不干不净的骂人,威胁说:你要不老实交待,就把你们送走。就这样,他们做了笔录,逼着学员按手印,同时逼迫三位学员每人拿一千元现金。

这三位学员家生活都非常贫困,占庆荣是一位古稀老人,儿女都不在身边,无经济来源。田桂新丈夫年近70,靠一个不景气的小卖店为生,还有外债。田桂英家老两口靠种几亩地为生,没有其它收入,被警察勒索的这笔钱还都是欠亲朋家的。

回家后相隔两天,警察又上门骚扰,于3月31日晚7点半,警察王玉峰、高飞等来到大法学员田桂英家,把其叫到派出所,其丈夫不放心,一同去的派出所,从新做了笔录,回家已十点多,其丈夫被精神折磨的一夜没睡。

4月2日,警察张旭又来田桂英家骚扰让签字,其丈夫出远门不在家,就这样一次次骚扰,不让安宁。扰的四邻也不得安宁,邻居们都说:坏人他们不管,专找好人出气,想在法轮功身上捞政治资本,升官、发财。田桂英丈夫回来后,因拿出这么多钱还不让安宁,要跟田桂英离婚。田桂英对他说:咱家如果我不学大法,我早就死了,哪有今天,现在没有病,一身轻,能干活,都是大法给的,你还善恶不分,这不都是中共邪党迫害你的吗?

此外,这些不法警察3月7日未经许可就闯入法轮功学员家进行抄家,强行拿走大量大法书,还穿着鞋在炕上走来走去。几天后又拿着一张不是事实的单据让法轮功学员签字。3月7日到4月14日,相隔37天,又来家拿搜查证让签字,因法轮功学员不在家,就骗其丈夫签,当日时间是3月14日,非让签3月7日。

修炼法轮大法是无罪的,《宪法》第三十六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宪法》第三十五条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所以告诉别人真、善、忍是合法的,警察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 真诚奉劝那些还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弃恶从善,摆放好自己的位子,让家人都得平安,有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8/226122.html

2010-06-21: 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罪恶(一)
一、基本情况
二、勾结街道、派出所、劳教所恶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犯罪手段
四、迫害法轮功学员典型案例
五、背后黑手——吉林省和长春市“六一零”
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邪悟者
七、恶警与恶报

吉林省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实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私设监狱,下称长春市洗脑班)和长春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黑嘴子女子监狱、朝阳沟劳教所、苇子沟劳教所、奋進劳教所、第三看守所、铁北看守所一样,是中共在吉林省长春市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它比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更邪恶,因为它对外严密封锁消息,强化洗脑的手段更残忍、邪恶,完全凌驾于公检法之上,是由吉林省、市“六一零”(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机构,凌驾于公检法之上)直接操纵的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地。

近十年来,长春地区约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到长春市洗脑班,遭受残酷的精神折磨和肉体摧残,给上千家庭带来了莫大的痛苦。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无论从法律上说,还是从道义上讲,都已经构成了犯罪。

一、长春市洗脑班的基本情况

长春市洗脑班位于长春市东部长吉北线九号,吉长公路零公里东荣收费站附近,长春机电工程技术学校院内。学校大门口挂着“长春市机电工程技术学校”的牌子,院内有一座五层红楼,挂着“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的牌子,这就是长春市洗脑班所在地。这里地处长春市区最边缘,只有门前一条公路,交通不便。因为靠近兴隆山,所以也习惯叫它“兴隆山洗脑班”。(见图)

长春市洗脑班出现于二零零一年初,在净月潭宾馆租用房间,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即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二零零二年五月,由长春市财政出资大约一百多万,租用长春市农业学校图书馆楼,对外始称“吉林省法制教育学习班”。大约在二零零三年初租用了长春市机电工程学校教学楼,就是现在的这座五层红楼,对外称“长春市法制教育培训中心”,铁窗森严,除了高墙电网,与监狱别无二致。

长春市洗脑班隶属长春市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工作人员主要是从司法局、公安局和巡警大队抽调来的,分别从事精神洗脑 、暴力迫害和非法关押。常年在长春市洗脑班的所谓“工作人员”分成两组,一组称为“教育组”,专门负责洗脑,主要来自司法局下属的三个劳教所和一个监狱(即朝阳沟劳教所,苇子沟劳教所,奋進劳教所和净月监狱),每半年轮换一次;另一组称为“管理组”,专门监视法轮功学员、实施暴力迫害,由司法局所属劳教所和监狱警察、狱医以及从公安局抽调的警察组成。每组设组长、副组长各一名,组员十多名。这些人由一名主任,两名副主任具体负责。加上找来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的犹大、勤杂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这里约有五、六十人。

长春市洗脑班之所以维持十多年,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六一零”和长春市政法委的财政投入,及其本身对法轮功学员、家属、工作单位的肆意敲诈勒索,为某些利欲熏心的人提供了升官发财的机会。据了解,洗脑班租用长春市机电工程学校教学楼,耗巨资装修,大楼一年租金是六十万元人民币。楼内设有食堂,上班的警察都在楼内吃喝,工作人员五六十人,一年下来就得一百多万元人民币。来这里的警察有的提“处长”,配专车,安排去香港、澳门“考察”,花费的都是公款。另据洗脑班雇佣来的犹大讲,每强迫一名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上面就奖励洗脑班三万元,而这些犹大每天从洗脑班得到一百元。这些费用再加上警察的薪资,花费巨大,而这些钱都是从国家财政中出的,实质是百姓的纳税钱,却用来迫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洗脑班除了挥霍国家大量财物外,还以食宿费、培训费的名义,勒索法轮功学员、家属以及工作单位的钱财。仅伙食费就每人每天四十元,有单位的扣单位的钱,没单位的或农民就由当地派出所和乡政府或街道到法轮功学员家强行收缴。没有钱就拿粮、拿物资、拿房子做抵押,如不配合,就暴力抢夺。

二、勾结街道、派出所、劳教所恶人迫害法轮功学员

长春市洗脑班里的法轮功学员有的是派出所警察、街道“六一零”人员从家里或工作单位绑架来的,有的是在劳教所里拒绝“转化”,期满后被“六一零”人员直接送到洗脑班的。街道、派出所实施绑架,洗脑班、劳教所实施洗脑、关押,形成了一个超越于公检法之外的、完全不受任何法律约束的迫害程序。洗脑班在长春市政法委、“六一零”的直接指示下,不经任何法律程序,任意绑架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一关就是两个月,甚至更长,有的长达七个月还不放人。洗脑班的这种行为在法律上已经构成非法拘禁罪,再加上非法关押期间的种种酷刑迫害,严重触犯了刑法。

二零零一年以来,粗略估计约有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绑架到长春洗脑班遭受迫害。仅二零零一年二月到九月,就有两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先后被关押在这里。长春地区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在洗脑班拒绝洗脑,坚决不屈服于邪恶,直接被“六一零”劫持到劳教所,在劳教所拒绝“转化”,期满后又被“六一零”绑架到洗脑班,还是拒绝洗脑,又再次被“六一零”劫持到劳教所继续迫害。有的法轮功学员被“六一零”在洗脑班和劳教所之间反复多次劫持,过程长达四年以上。

二零零二年一月, 东北师范大学教师白晓钧在长春市苇子沟劳教所超期关押七个月之后,拒绝“转化”,被送到兴隆山洗脑班,因拒绝洗脑被直接送入朝阳沟劳教所劳教所继续迫害,零三年七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

二零零一年三月到二零零四年三月,法轮功学员张健被关押在朝阳沟劳教所三年。他不配合恶徒的转化,零四年三月被长春市“六一零”送到兴隆山洗脑班,非法关押长达七个多月还不放人。其间不让包括家属在内的任何人接见,还让家属交纳高额费用。

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到二零零三年十一月,法轮功学员李志玲被非法关押在黑嘴子劳教所,身心受到极度摧残。她不配合恶人的转化,又被超期关押一年。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六日,李志玲被家人从黑嘴子劳教所背出来,她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回家不长时间,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六一零”、派出所、街道办等二、三十人来到李志玲家,强行把她再次绑架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插播法轮功真相后,长春“六一零”对长春法轮功学员進行地毯式抓捕、抄家、迫害。三月中旬,法轮功学员王桂琴在家被三、四名恶警绑架到长春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遭受上大挂等酷刑。王桂琴被非法关押两年后送到劳教所强行洗脑。在黑嘴子劳教所,王桂琴坚决不配合恶徒,二零零四年两年期满后被“六一零”劫持到洗脑班,王桂琴仍拒绝洗脑,“六一零”又把王桂芹劫持到劳教所迫害二年。二零零六年期满后,王桂琴不写放弃修炼的“五书”(悔过书等),又被“六一零”绑架到长春兴隆山洗脑班三个月。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通化法轮功学员田桂英、陈美秋也是因拒绝“转化”,非法劳教期满后被黑嘴子女子劳教所直接送到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三年九、十月间,长春洗脑班劫持了很多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知识份子,大都是懂电脑技术的工程师、研究生、教授、导师等。中共“六一零”的目的是把懂电脑的法轮功学员都绑架来非法关押,企图借此切断大陆法轮功学员与明慧网的联系。恶徒把这些法轮功学员一个人一个房间分别关押,每隔大约五分钟就找法轮功学员進行所谓谈话洗脑,轮番换人,不间歇,不让休息、睡觉。

二零零四年四月中旬,长春地区农安县法轮功学员潘刚,在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被迫害,身体非常虚弱,但他始终不屈从。劳教迫害到期家属去接人时,得知潘刚已经被送到长春洗脑班继续迫害。

二零零五年一月六日,长春市“六一零”到长春市幼儿艺术学校,在工作岗位将法轮功学员孙晓秋老师绑架到兴隆山洗脑班。新年前,长春市朝阳区政法委、朝阳区永昌街道办事处、市“六一零”分别到孙晓秋工作单位去骚扰,还用影响女儿考研究生来威胁。孙晓秋抵制洗脑,过年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七年,孙晓秋在被迫害中离世。

二零零五年初,长春法轮功学员崔容雪、二二八厂一姓刘法轮功学员在工作单位被“六一零”绑架到兴隆山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五年四月,法轮功学员吕平地被“六一零”从黑嘴子劳教所直接送入洗脑班。

二零零五年七月八日早晨上班时间,东北师大外国语学院李海珍老师被公安局警察绑架到洗脑班。下午,长春法轮功学员李岩被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与长春市“六一零”绑架到长春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五年十一月七日,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六一零”到四平市水利局河道管理处,在不明真相的领导积极配合下,把正在正常工作的本单位职工、法轮功学员鲍淑琴强行绑架到长春市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上午,政法委“六一零”头目李凤林带领两个警察到榆树市地税局,把正在上班的法轮功学员刘凤鸣和泗河镇文明村小学正在给学生上课的法轮功学员张振莹老师强行绑架。当“六一零”和泗河派出所人员在绑架张振莹老师时,全班同学都哭了。

二零零九年六月三十日,榆树第四小学教师法轮功学员张秀娟正走在街上被政法委“六一零”人员绑架,都直接送往长春洗脑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21/225750.html

2010-06-06: 吉林省集安市法轮功学员田桂英、战庆荣被绑架情况的补充
田桂英,女,田桂新,女,都是吉林省集安市财源镇人。战庆荣,女,吉林省集安市花甸镇横路村人。

2010年四月,三人去集安市财源镇报马村讲述法轮功真相、劝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花甸镇派出所出警在村口将三位法轮功学员绑架,每人勒索一千元后放回。

之后恶警不断骚扰三人。战庆荣被迫流离失所,5月6日凌晨花甸镇派出所王玉峰、刘志喜等雇用面包车再次将田桂英、田桂新绑架,直接送到长春某戒毒所(勒索钱款退回)。随后将战庆荣的女儿(未修炼,在集安市工作)拘留数日,以她和弟弟(未修炼,在集安市工作)的工作、安全相威胁。其女无奈下说出战庆荣的暂住地在山东。6月2日战庆荣在山东被绑架。详细情况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6/224942.html

2010-05-08: 吉林集安大法弟子田桂英、田桂新被绑架
吉林集安大法弟子田桂英、田桂新5月6日凌晨被恶警在家中绑架,家属问警察说送长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8/223139.html

2010-03-08: 吉林省集安市法轮功学员田桂英、田桂新、战庆荣被绑架
吉林省集安市法轮功学员田桂英、田桂新、战庆荣于2010年3月7号在报马村讲真相被绑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8/219424.html#1037224753-1

2004-06-12: 2002年夏季,吉林省长春市黑嘴子劳教所三大队三小队女恶警王晓兰,为了邀功请赏,逼迫田桂英等几名大法弟子穿劳教所的服装,这几个大法弟子坚决不配合邪恶,王晓兰就指使犹大们强行把田桂英的衣服扒光并锁起来,还不允许别人给衣服穿。田桂英只好披个床单蹲在地上,恶警不允许家属接见。有一次王晓兰单独把田桂英、孙淑艳叫到值班室,关上门用刑,长时间用电棍电,田桂英、孙淑艳出来时,脸色全变了,孙淑艳呕吐不止,还被强迫做奴役。还有一次,恶警王晓兰揪住田桂英头发边打边说:我就迫害你了,你能把我怎么样。

2003-12-19: 长春女子劳教所把到期的大法弟子交给610,610把人从劳教所非法接出后继续迫害,坚定修炼的就再送回劳教所,如此变相非法羁押迫害,执法犯法。在610办的兴隆山洗脑班,每个月伙食费为每人一千元。大法弟子已经被迫害的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的610人员却说,没钱就打房屋、财产的主意。

2003年11月7日,在长春女子劳教所三大队2小队的恶人孙会,因大法弟子毛贵云坚持信仰,发正念,就对她拳脚相加。前一段日子孙会还骑在田桂英身上打她。还有犹大王芳,也参与殴打大法学员。

辉南朝阳镇的吕艳汇在劳教期间,打着大法弟子的旗号,干着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出去后继续行恶,请大家以法为师,不要上当。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2/19/62849.html

通化 集安市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18-10-14:
长春市公安局汽开区分局国保大队:
张嶶 15904407058
陈立华 15904406571
赵春 15904407079
冯力 15904407345
李春龙 15904407338
唐金华 15904403632
法制大队
王铮 15904404266
赵石博 18343090136
康红 15904407263
陈新超 15904406579
孙立群 15904407283
张明 15904407357
李毅 15904407332
李鹏 15904417061
董伟 13500817373
季勇 15904407123
郑庆祥 15904407320
魏红 15904407115

汽开区分局 安庆路派出所
赵斌 所长 15904407151
汪峰 13756239555
李文淇 18343092522
殷悦 17386825135
王拓 18343093863
殷晓辉 18343021262
韩金良 18343022368
林浩 15904419538
高飞 15904418979
姜阳 15904404224
董付辉 15904403261
李芳 15904407053
赵志莹 15904407160
李红军 15904407304
杨丽辉 15904407104
贺彬 15904406578
刘敏臣 15904407272
唐忠民 13943015800
蒋国森 15904404722
高凤飞 15904407191
董文方 15904407361
王英波 15904407153
赵雷 15568896385 13514411017
尹红升 15904407275
尹红升 15568896383
赵斌 15904407175 15568896376
付金龙 18343093867
付金龙 15568896375
宋兴波 15904403245
张川德 13943179601

绿园区分局:
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区分局 王宝柱 副局长 1590441555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35)

2010-06-06:
参与绑架恶警:王玉峰 电话:0435-6632621
刘志喜(音)
花甸镇派出所值班室 :0435-6632393
恶警雇用的面包车司机(人称姜二) 手机:1584359732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05-28:
长春一汽锦程分局东风派出所(原一汽迎春路派出所)
东风派出所所长:杨松林 电话:0431-85902562
邮政编码:13001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迎春路331号或吉林省长春市汽车产业开发区迎春路331号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