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19 星期二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辽宁 >> 大连市 >> 郑德才(郑德财), 男, 84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小营村下窑屯
拘留时间: 2010年2月16日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
个人近况: 2019年11月21日 迫害致死 (2010-02-26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10-02-26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郑永毅(郑永义)
夫妻/父母: 郑德才(郑德财)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2-21: 郑德财被迫害离世 历数大连610公检法司的罪恶
大连庄河市八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中共公检法合谋判刑一年半,劫持到监狱迫害,二零一九年八月出狱时已经不能走路,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郑德财老人在庄河光明山镇讲大法真相,被受邪党谎言毒害的人构陷,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将他绑架,晚七点,老人被劫持至看守所。第二天,三、四个警察到郑家非法抄家。九月十五日,老人被非法批捕,家属拒绝签字。老人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三十七天后,身体出现不适,“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检察院人员到郑德财老人家中所谓了解情况,说回去研究。三月十四日,当地法院打电话给家人,叫郑德财到法院去。

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庄河市光明山派出所办案警察朱文文开警车到郑德财家门口,要郑德财到法院签字,写“不炼的保证”,要是炼,就判刑。次日早上八点,朱文文带着警察上郑德财女儿家,把郑德财及女儿和女婿拉到法院,准备开庭,没开成。又让郑德财坐在一个类似审讯的地方,因为郑德财耳聋,听不到,朱文文代替郑德财认罪。然后,带郑德财到医院和看守所的地方检查身体。朱文文说得拘留几天,之后还要开庭,你们可以请律师,将来还要监视居住。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庄河市法院非法庭审郑德财老人。家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当庭未作出庭审结果。直到六月十一日,家属接到通知,到庄河看守所拿衣服,才得知,郑德财被庄河市法院冤判一年半。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二日,郑德财老人被送往位于大连南关岭的辽南新入监监狱。因体检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又被拉回庄河看守所。

在大连市610(政法委防范办,江泽民一伙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的淫威下,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八十三岁的郑德财老人再次被强行送到辽南新入监监狱。期间老人身体出现高血压,心跳过速,咯血等症状。家人向监狱强烈要求会见,才见到坐轮椅出来的郑德财老人。

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郑德财老人又被劫持到大连监狱非法关押。大连监狱对老人进行强制“转化”迫害。九月十三日家属去探监,被告知不“转化”不让见。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郑德财老人出狱回家,身体被迫害严重,腿基本不能走路,吃饭困难,并伴有厌食症状。邪党十一前夕,村干部和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到老人家把法轮功师父法像抢走。

村干部和派出所警察落井下石,郑德财老人精神崩塌。两年前上街讲真相的健硕老人郑德财,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八十多岁的老人,本该是儿孙绕膝、享受天伦之乐、颐养晚年的幸福时光,却被当局违背自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的宪法而非法羁押,身陷囹圄的老人精神及肉体上又遭到毫无人道的摧残,致使老人被迫害离世。

郑德财老人是法轮功学员,看到世人被邪党谎言蒙蔽,老人放下安逸生活走上街头告诉人们真相。当派出所警察上门非法抄家,老人极力劝阻,担心警察年轻无知对大法犯罪而造业。狱中被强制转化、精神肉体遭受折磨时,老人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正信。

自古人命关天,郑德财老人的离世,大连市610及参与的公检法司人员哪一个能脱了干系?在二十多年的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中,大连市610紧跟江氏流氓集团,制造了许多冤假错案,对郑德财老人的迫害,他们又欠了一笔血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21/郑德财被迫害离世-历数大连610公检法司的罪恶-397302.html

2019-12-07: 大连八旬郑德财陷冤狱一年多被迫害离世
大连庄河市84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中共公检法合谋判刑一年半,劫持到监狱迫害,二零一九年八月出狱时已经不能走路,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此前邪党十一前夕,村干部和光明山派出所警察还到他家骚扰、抢劫。

郑德财,男,家住大连市庄河市光明山镇小营村。二零零零年,郑德财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被警察当场打聋(双耳失聪,有大连市残疾人证),儿子郑永义被迫害成精神分裂(回家后好转)。

二零一零年大年初二,郑德财再遭绑架,同年七月份,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半,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曾被迫害心脏病发作、血压200多,送大连春柳中心医院,在病床上,还被强铐着手铐脚镣。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到郑德财家骚扰、要搜查。郑德财说:“检查什么?我们这一亿人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个好人,有什么可检查的?”警察对门口的对联照相,叫郑德财撕掉,郑德财老人没撕。老人身上穿着汗衫,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警察对着照相。郑德财说:“这九个字对我、对你们、对全世界每个人至关重要。”警察到屋里乱翻一通,把大法师父的法像翻出来,被郑德财老人抢过来,说:“不许乱动!这不是一般的东西,我不能让你们在这个问题上犯罪,遭报应。以前咱派出所里孙学忱前十年来我家三次,抢走大法师父法像,还说自己不信什么报应不报应,结果不长时间突然死去。你们这些小青年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事。”后来警察走了。

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郑德财老人在庄河光明山镇讲大法真相,被受邪党谎言毒害的人构陷,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将他绑架,晚七点,老人被劫持至看守所。第二天,三、四个警察到郑家非法抄家。九月十五日,老人被非法批捕,家属拒绝签字。老人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三十七天后,身体出现不适,“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检察院人员到家中所谓了解情况,说回去研究。三月十四日,当地法院打电话给家人,叫郑德财到法院去。三月二十七日庄河市光明山派出所办案警察朱文文开警车到郑德财家门口,要郑德财到法院签字,写“不炼的保证”,要是炼,就判刑。次日早上八点,朱文文带着警察上郑德财女儿家,把女儿和女婿拉到法院,准备开庭,没开成。又让郑德财坐在一个类似审讯的地方,因为郑德财耳聋,听不到,朱文文代替郑德财认罪。然后,带郑德财到医院和看守所的地方检查身体。朱文文说得拘留几天,之后还要开庭,你们可以请律师,将来还要监视居住。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庄河市法院非法庭审郑德财老人。家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当庭未作出庭审结果。直到六月十一日,家属接到通知,到庄河看守所拿衣服,才得知,郑德财被庄河市法院冤判一年半,六月十二日送往南关岭新入监监狱。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又被拉回庄河看守所。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四日,八十多岁的郑德财老人被强行送到南关岭监狱,身体出现高血压,心跳过速,咯血等症状。家人向监狱强烈要求,才见到坐轮椅出来的郑德财

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郑德财老人被转到大连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九月十三日家属去探监,被告知不“转化”不让见。

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九日,郑德财老人出狱回家,身体被迫害导致状态很不好,腿基本不能走路,吃饭有些困难,厌食症状。邪党十一前夕,村干部和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到他家把法轮功师父法像抢走。老人于十一月二十一日含冤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2/7/大连八旬郑德财陷冤狱一年多被迫害离世-396747.html

2019-10-06:辽宁大连庄河郑德财被冤狱迫害身体不好 又遭骚扰
大连庄河大法弟子郑德财,从冤狱回家后,身体被迫害现在状态很不好,腿基本不能走路。吃饭有些困难,厌食症状。邪党十一前夕,村干部和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到他家把师父法像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6/二零一九年十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94243.html

2019-09-15:辽宁省庄河市光明山镇郑德财结束一年冤狱于2019年8月19日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15/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1)-393334.html

2019-08-22: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大法弟子郑德才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22/二零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91781.html

2019-07-10: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郑德财冤狱即将期满
80岁郑德财老人将于2019年8月19日结束冤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10/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89845.html

2019-06-28:大连84岁法轮功学员郑德财将结束冤狱
大连市八十四岁的郑德财老人将于二零一九年八月七日结束冤狱。老人被非法关押一年多,目前在大连监狱,身体状况令家人及亲友担忧。

郑德财,男,家住大连市庄河市光明山镇小营村。二零零零年,郑德财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被警察当场打聋(有大连市残疾人证)。二零一零年大年初二,郑德财再遭绑架,被非法秘密判刑三年半,在大连监狱曾被迫害心脏病发作、血压二百多,送大连春柳中心医院,在病床上,还被强铐着手铐脚镣。

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郑德财老人在庄河光明山镇讲大法真相,被受邪党谎言毒害的人构陷,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将他绑架,晚七点,老人被劫持至看守所。第二天,三、四个警察到郑家非法抄家。

九月十五日,老人被非法批捕,家属拒绝签字。老人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三十七天后,身体出现不适,“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检察院人员到家中了解情况,说回去研究。三月十四日,当地法院打电话给家人,叫郑德财到法院去。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庄河市法院非法庭审郑德财。家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当庭未作出庭审结果。

直到六月十一日,家属接到通知,到庄河看守所拿衣服,才得知,郑德财被庄河市法院冤判一年半,六月十二日送往南关岭新入监监狱。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又被拉回庄河看守所,六月十四日又被强行送到南关岭监狱,身体出现高血压,心跳过速,咳血等症状。家人向监狱强烈要求,才见到坐轮椅出来的郑德财

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老人被转到大连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九月十三日家属去探监,被告知不“转化”不让见。还有一个多月,老人将结束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6/28/大连84岁法轮功学员郑德财将结束冤狱-389293.html

2018-09-17: 郑德财老人被转大连监狱,狱方不许探监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80岁的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老人,8月6日被转到了大连市监狱。9月13日家属去探监,被告知不“转化”不让见。

请知情者曝光大连市监狱七监区大队长王鹤电话等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7/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3957.html#18916222135-1

2018-07-06: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强入监狱补充
郑德财,80多岁的老人,被庄河看守所6月12日送到大连南关岭新入监监狱,身体不合格,监狱拒收,又被拉回庄河看守所。

6月14日,又被强行送到大连南关岭新入监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6/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70673.html#1875225634-18

2018-06-23: 辽宁省庄河市下窑屯法轮功学员郑德财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庄河市光明山镇小营村下窑屯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大连庄河市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半,6月12日被送往大连南关岭监狱,监狱拒收,6月13日被送回庄河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23/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0147.html

2018-06-14: 八旬郑德财被冤入监狱 坐轮椅见家人
郑德财,八十岁,现被庄河市法院冤判一年半,六月十二日,送往南关岭新入监监狱。家人向监狱强烈要求,才见到坐轮椅出来的郑德财,他身体出现高血压,心跳过速,咳嗽血等症状。

郑德财,男,家住大连市庄河市光明山镇小营村。二零一七年九月四日,郑德财老人在庄河光明山镇讲大法真相,被受邪党谎言毒害的人构陷,光明山派出所警察将他绑架,晚七点,老人被劫持至看守所。第二天,三、四个警察到郑家非法抄家。

九月十五日,老人被非法批捕,家属拒绝签字。老人被非法关在看守所三十七天后,身体出现不适,“取保候审”回家。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检察院人员到家中了解情况,说回去研究。三月十四日,当地法院打电话给家人,叫郑德财到法院去。

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上午,庄河市法院非法庭审郑德财。家属请律师做无罪辩护,当庭未作出庭审结果。

直到六月十一日,家属接到通知,到庄河看守所拿衣服,才得知,郑德财被庄河市法院冤判一年半,六月十二日送往南关岭新入监监狱。郑德财身体出现高血压,心跳过速,咳嗽血等症状。

郑德财被警察打耳聋 堂堂正正说大法好

二零零零年,郑德财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被警察当场打聋(有大连市残疾人证),儿子郑永义被迫害成精神分裂(回家后好转)。

二零一零年大年初二,郑德财再遭绑架,同年七月份,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半,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曾被迫害心脏病发作、血压200多,送大连春柳中心医院,在病床上,还被强铐着手铐脚镣。

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三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到郑德财家骚扰、要搜查。郑德财说:“检查什么?我们这一亿人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个好人,有什么可检查的?”警察对门口的对联照相,叫郑德财撕掉,郑德财老人没撕。老人身上穿着汗衫,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警察对着照相。郑德财说:“这九个字对我、对你们、对全世界每个人至关重要。”

警察没说什么,到屋里乱翻一通,把大法师父的法像翻出来,被郑德财老人抢过来,说:“不许乱动!这不是一般的东西,我不能让你们在这个问题上犯罪,遭报应。以前咱派出所里孙学忱前十年来我家三次,抢走法像,还说自己不信什么报应不报应,结果不长时间突然死去。你们这些小青年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事。”后来警察走了。

在家属强烈要求下见面,家属强烈要求无条件释放老人,未果。希望各界正义人士给予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6/14/八旬郑德财被冤入监狱-坐轮椅见家人-369793.html

2018-04-12: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的家属被告知非法开庭
2018年4月11日,庄河法院告知家属,4月12日9点,对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老人非法开庭,律师到法院进行交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12/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64059.html

2018-04-09: 辽宁省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遭迫害近况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法院姜姓法官逼迫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老人所谓认罪,不认罪准备判刑。

庄河市法院姜姓法官89725159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4/9/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63954.html#184902334-4

2018-03-30: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迫害补充
2017年9月4日,大连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财又被绑架、非法关押37天后“取保候审”回家,日前被构陷至法院。

3月28日早上8点,庄河市光明山派出所办案警察朱文文带着警察上郑德财女儿家,把女儿和女婿拉到法院,准备开庭,没开成。又让郑德财坐在一个类似审讯的地方,因为郑德财耳聋,听不到,朱文文代替郑德财认罪。然后,带郑德财到医院和看守所的地方检查身体,血压心脏正常。朱文文说得拘留几天,过几天,法院人员会上郑德财女儿家,还要随时传唤随时到,之后还要开庭,家属要到场,你们可以请律师,将来还要监视居住。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迫害补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30/二零一八年三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63523.html

2018-03-28: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构陷补充
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现年80岁,被迫害致双耳失聪,2017年9月4日又被绑架、非法关押37天后“取保候审”回家,日前被构陷至法院。3月14日当地法院打电话叫郑德财到法院去。

2018年3月27日上午,庄河光明山派出所办案警察朱文文领着警察上郑德财的二女儿家,见门贴大法的福字和对联,就照相,强行把二女儿扭着胳膊推上警车,朱文文说:看着你们贴这些,就给你送进去,关押你半个月。邻居对警察说她丈夫身体不好,没人干家里活,给她求情,才算罢休。

警察临走告诉郑德财的二女儿,下午1点,陪郑德财到法院签字,写“不炼的保证”,要是炼,就判刑。

下午一点,警察朱文文开警车到郑德财家门口,在街上等了一个多小时,截至发稿时,警察朱文文还没走。

办案人 朱文文 155668600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28/二零一八年三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63429.html

2018-03-17: 大连市八旬郑德财被构陷至法院
大连市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现年80岁,被迫害致双耳失聪,2017年9月4日又被绑架、非法关押37天后“取保候审”回家,日前被构陷至法院。3月14日当地法院打电话叫郑德财到法院去。

郑德财老人家住庄河市小营村下窑屯,2000年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时被警察当场打聋(有大连市残疾人证),儿子郑永义被迫害成精神分裂(回家后好转)。2010年大年初二再遭绑架,同年七月份被秘密非法判刑三年半,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曾被迫害心脏病发作、血压200多,送大连春柳中心医院,在病床上还被强铐着手铐脚镣。

2017年6月23日上午十一点左右,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三个警察到郑德财家骚扰、要搜查。郑德财说:“检查什么?我们这一亿人都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个好人,有什么可检查的?”警察对门口的对联照相,叫郑德财撕掉,郑德财老人没撕。老人身上穿着汗衫,上面写着“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警察对着照相。郑德财说:“这九个字对我、对你们、对全世界每个人至关重要。”

警察没说什么,到屋里乱翻一通,把大法师父的法像翻出来,被郑德财老人抢过来,说:“不许乱动!这不是一般的东西,我不能让你们在这个问题上犯罪,遭报应。以前咱派出所里孙学忱前十年来我家三次,抢走法像,还说自己不信什么报应不报应,结果不长时间突然死去。你们这些小青年根本就不知道这个事。”后来警察走了。

2017年9月4日,郑德财老人在庄河光明山镇讲真相,被受邪党谎言毒害的人构陷,被光明山派出所绑架,晚七点被光明山派出所劫持至看守所。

9月5日上午9点多,包括所谓“办案人”共三四个警察到郑家非法抄家。9月15日,所谓“办案人”告知家属郑德财老人已被批捕,并叫家属签字,遭家属拒绝。同日两个警察找到郑家,说是来告诉送衣服,其中一警察却象是在找东西。

非法关在看守所三十七天后,老人身体出现不适,被当地派出所“取保候审”回家。期间,两次打电话让家人到检察院去一趟,家中无人可去。

2018年3月9日,检察院办案人到家中了解情况,说回去研究。3月14日当地法院打电话给家人,叫郑德财到法院去,图谋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3/17/大连市八旬郑德财被构陷至法院-362985.html

2017-10-20: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财已回家
2017年9月4日,在集市上讲真相,被庄河市光明山派出所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郑德财已回家。

曝光大连市庄河参与对法轮功学员的骚扰与迫害的国保大队梁建伟
国保大队大队长 : 庄永胜:手机 15542677998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 梁建伟:手机 13889635977梁建伟多次参与迫害和骚扰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20/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5706.html

2017-09-15: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光明山派出所警察绑架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九月四日,在集市上讲真相,被恶人构陷。现被庄河市光明山派出所绑架到庄河看守所迫害。家人到光明山派出所去要人,警察说:先关三天,看他表现再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15/二零一七年九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3761.html

2017-09-07: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非法关押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法轮功学员郑德财,九月四日,在集市上讲真相,被恶人构陷。现被庄河市光明山派出所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9/7/二零一七年九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3467.html

2017-07-12: 辽宁省大连市庄河市光明山镇大法弟子遭警察骚扰
2017年6月23日,大连市庄河光明山镇派出所警察到小营村下窑屯郑德财家骚扰。到郑德才家里乱翻。又叫他到派出所去签字,他没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12/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0989.html#17711222955-10

2012-03-06: 七旬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大连监狱迫害出心脏病
郑德财,男,七十四岁,大连庄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十监区,现在被迫害心脏病发作,血压200多,日前被送大连春柳中心医院,在病床上不能动弹,还被强铐著手铐脚镣。

老人被迫害前身体非常好,独立承担农活,现在被迫害这样严重,家属质问恶警,遭恶警恐吓、威胁要报警。现在家属强烈要求放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6/二零一二年三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253876.html

2012-03-05: 辽宁大连庄河郑德财被迫害血压增高异常
大连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财于2010年2月被非法迫害,关押在大连监狱,家属已有半年被禁止探望。近日郑德财被迫害至血压增高异常,心率过速,需送往大连春柳中心医院继续检查,家人才得以与其见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5/二零一二年三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53866.html

2011-01-13: 大连七十二岁的郑德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
2010年2月16日,大连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才,七十二岁,被庄河西派出所绑架,当时被关押在庄河市看守所。老人只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邪党法院枉判三年六个月冤狱,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

在此关押期间,郑德才老人被迫害成高血压、肺结核等疾病,大连监狱不管老人死活、更不顾及肺结核传染病菌给所有监狱在押人员带来的病源隐患,不讲人道,至今拒不放人。

正告大连监狱及所有参与迫害的相关机构与人员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功学员郑德才家属也决定将此事向上级有关部门申诉或要求有关新闻部门给予大连监狱隐瞒传染病原的情况给予曝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3/二零一一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34825.html

2011-01-02: 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34442.html

2010-09-05: 大连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非法关押
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财被非法关押庄河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228980.html

2010-08-19: 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才被非法判刑三年
辽宁庄河法轮功学员郑德才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三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庄河拘留所执行。开庭时家属没有接到通知,审判官谎称打电话家里没人接,郑德才从接到通知时起,开始绝食抗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19/228527.html

2010-08-07: 大连庄河市老人郑德才被无理关押半年多
大连庄河市光明山法轮功学员郑德才已被非法关押半年多,四月份公安局往检察院起诉,而检察院认为“证据不足”退回起诉,家属到公安局要人时,公安局的案审科一陈姓恶警扬言:“证据不足我们补充材料”准备构陷郑德才。其实,早在三月份,郑德才本村村民八十馀户人签写联名信,要求邪党政府无罪释放这位老人。庄河地区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比较严重,辽宁省洗脑班六月份非法关押的15名法轮功学员中,庄河地区占了8个。近日,邪党法院受610指使欲对郑德才非法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7/228041.html

2010-08-04: 大连庄河市公检法合伙迫害郑德才
大连庄河市光明山法轮功学员郑德才已被非法关押半年多。四月份公安局往检察院起诉,而检察院认为 “证据不足”退回起诉,家属到公安局要人时,公安局的案审科一陈姓恶警扬言:证据不足我们补充材料。准备构陷郑德才

近日,家属得知迫害材料已被送达法院刑事一庭。另外,早在三月份,郑德才本村村民八十馀户人签写联名信,要求无罪释放郑德才

目前辽宁省洗脑班非法关押的15名法轮功学员中,庄河地区占了8个。希望知道此情况的同修援助。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4/227919.html

2010-05-16: 大连庄河市老人郑德才被无理关押三月有馀
大连庄河市光明山法轮功学员郑德才老人,已被中共当地政府超期关押三个多月了,它们自己都认为“证据不足”,但却迟迟不放人。其家属找到相关部门要人,而它们却互相推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6/223791.html

2010-02-17: 郑德才被绑架在庄河市西派出所
光明山同修郑德才于2010年2月16日被绑架在庄河市西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17/218328.html

大连市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3-14: 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电话:0411-86651230

派出所部份人员信息:
所长 汪洋(0411)86651995
副所长 白洪鑫 13500766750
副所长 翟子阳(0411)85997156
警察 王志云 18604095627
警察 安国麟 18341109713
警察 刘远见 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 卢某 1384267123318341110212

2024-03-04: 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电话:0411-86651230
派出所部份人员信息:
所长 汪洋(0411)86651995
副所长 白洪鑫 13500766750
副所长 翟子阳(0411)85997156
警察 王志云 18604095627
警察 安国麟 18341109713
警察 刘远见 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 卢某 1384267123318341110212

2024-02-28: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电话:0411-86651230
派出所部份人员信息:
所长 汪洋(0411)86651995
副所长 白洪鑫 13500766750
副所长 翟子阳(0411)85997156
警察 王志云 18604095627
警察 安国麟 18341109713
警察 刘远见 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 卢某 1384267123318341110212

2024-02-26: 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10-09-05: 庄河看守所
大队长:姜信东
政委:刘同元,
副大队长:于兆忱
副大队长:刘玉学,
警员:王继瑞,张元喜,王颖,刘敬福,孔庆发,王庆迪,迟恒海,刘忠贤,陶晓丽,林治金,殷生敏,王永江 倪世金,郭强,刘杰,孙福云,李国成,李贵祯,赵恒山,马秀亭,梁海山,刘天华,邹国斌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