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江苏 >> 苏州 张家港市 >> 常铮(常征), 女, 41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江苏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10-02-03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常铮(常征)
夫妻/父母: 常桂凤
交叉列在: 江苏 > 苏州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3-05-19:苏州常铮女士遭诬判 现况不明、令人担忧
苏州市法轮功学员常铮女士,二零二一年五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因常铮单身,当地没有直系亲属,她遭迫害的情况外界一无所知,更无法给她送钱、送衣物。

在中共黑监狱里,基本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卫生纸都要自己买,常铮在什么也没有的环境中已经被迫害两年了。望外界关注常铮遭迫害现况。

常铮一九七二年七月十九日出生,家住苏州市浒墅关镇。她母亲常桂凤,曾身患心脏病、糖尿病、美尼尔氏综合症等多种疾病,一九九六年学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常铮目睹母亲受益于法轮功,于一九九七年也走入法轮大法修炼。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常铮和母亲常桂凤多次遭绑架、抄家,当地警察和居委会人员无数次上门骚扰她们。

二零零一年,常铮和母亲常桂凤遭到苏州“610”人员和浒墅关派出所警察绑架到苏州上方山洗脑班迫害,常桂凤被关押十五天,常铮被非法关押八天。

二零一零年一月下旬,常铮和母亲常桂凤因讲真相被虎丘区黄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常铮被劫持到苏州市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留十九天。常桂凤遭黄桥派出所警察和苏州“610”人员连续三天非法审讯,致使她的健康状况急剧下降,被取保候审后,于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晕倒离世,年仅五十九岁。常铮八十多岁的外婆焦素珍,也因为家庭长期被高压迫害,女儿常桂凤又被迫害致死,精神受到很大的刺激,常常在窗口喊“女儿,你回来吧”,老人身体每况愈下,于二零一二年八月离世。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常铮被绑架到苏州上方山洗脑班,被迫害一个月。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常铮因控告中共魔头江泽民被浒墅关派出所警察非法抄家、审问、非法扣留一天。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常铮等四位法轮功学员到张家港市发放法轮功的真相材料时,被张家港锦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张家港市斜桥看守所、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一个月后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晚所谓“取保候审”回到家中。后在法院审理阶段,张家港市检察院以“不应当追究被告人刑事责任”要求撤回起诉,张家港市法院决定“准许张家港市检察院撤回起诉”。在法院审理阶段,张家港市检察院以“不应当追究被告人刑事责任”要求撤回起诉,张家港市法院决定“准许张家港市检察院撤回起诉”。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期间,常铮的伯伯曾从美国打电话,义正词严地要警察放人。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早六点,苏州市两百多个警察分别冲入苏州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家中,进行绑架、抄家。一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半个月释放,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半年后释放,而常铮和另一法轮功学员后遭非法判刑。

由于常铮单身,她的近亲都在美国,伯伯年龄大了进了美国老人院,当地没有直系亲属,没有人得知她被判了几年、被关在何处,也无法给她送钱、送衣服。在中共黑监狱里,被关押人的基本生活用品如牙膏、牙刷、卫生纸甚至吃的都要自己买。常铮在什么也没有的环境中已经被迫害两年了,可想而知她的艰难。

望外界关注常铮女士遭迫害现况。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5/19/苏州常铮女士遭诬判-现况不明、令人担忧-461025.html

2022-12-29: 浙江省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补充
2021年5月10日早6点开始,苏州市两百多个警察统一着便装,同时使用民用号牌车辆,无任何正常法律文书,一共绑架了苏州市十六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监视居住,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姬翠平、文剑、张玉梅。他们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阳澄湖风景区附近的阳澄路1号。法轮功学员朱秋玲,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已回家。

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警察强制监视居住六个月后,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于2021年11月7日前后陆续回家。其中九名法轮功学员被“取保候审”回家,他们是:嵇勇、潘宁、崔萍、吴小明、董婉玉、李守洁、朱莹、韩桂香、张玉梅。还有两名:梅红娟、姬翠平分别另案处理,已回家。还有四名法轮功学员,于2021年11月16日被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袁惠芬、常铮、文剑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第四看守所,赵海波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看守所。

江苏省张家港市检察院,于2022年5月18日向张家港市法院起诉了苏州市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张玉梅、文剑。

张家港市法院,于2022年5月23日对苏州市十三名法轮功学员,作出裁定: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案中止审理。

目前四名法轮功学员,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袁惠芬、常铮、文剑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第四看守所,赵海波被非法关押在常熟市看守所。

张家港市检察院
检察院官:郭俊成 0512-55370713
张家港市法院
审判长:林爽 0512-56967300
审判员:任清敏
陪审员:王国英

2021-10-21: 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早六点,苏州市两百多个警察统一着便装,同时使用民用号牌车辆,无任何正常法律文书,冲入苏州十五位法轮功学员家中非法查抄和绑架。目前,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强制失踪已达164天,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姬翠平、小雯(音)。法轮功学员朱秋玲,被非法拘留半个月后,已回家。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十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警察绑架之后,便杳无音讯。一位焦急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到派出所、到居委会街道等四处打听,均无音讯。而后,又有一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打了“12345”市长专线电话。查询过后,该家属才收到由常熟市公安局寄来的《指定地点监视居住通知书》,而其他法轮功学员家属,直至今日,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均未收到过此《通知书》。

亲人被秘密关押和迫害,自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以来,十四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人丢下了工作,四处奔走,多方的打探,现只知道这些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在常熟市服装城派出所辖区内的一个宾馆内的秘密集中营。此迫害的幕后指挥者是苏州政法委书记许美健及苏州市公安局局长江海和苏州国保、法外机构六一零。

据悉,在宾馆秘密集中营里,配备了警察、辅警、后勤人员计三百多人,二十余辆警车,每月开支预算在二百万元以上。每位法轮功学员每天在十二个警察(含辅警)的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的监视。在这里,警察可任意践踏宪法、刑法,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精神、思想“转化”、使用针剂、毒药对他们的身体进行摧残和迫害。

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和亲戚聘请的律师,要想探访当事人,不得不在服装城派出所经过层层的审查,层层的批准后,最后,还要再一次的审查律师的证件后才同意。但是,必须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必须要在律师身边有国保和非法组织六一零监视下,才可能与被关押在秘密集中营内当事人法轮功学员视频通话。在视频通话中,律师常常被身边的六一零人员打断,这个话不能问,那个话不能讲。

目前,多位法轮功学员的律师已经进行多方寻找,要求会见,但是,服装城派出所办案人员、国保警察以各种方式阻挠、限制。

(一)律师会见梅红娟 被刁难

二零二一年七月八日上午九点,律师与梅红娟家人一行四人,去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要求会见梅红娟。服装城派出所副所长邵某(音)说,如果安排会见,四十八小时内,会通知律师,随后避开了家属和律师。

到了第二天,二零二一年七月九日下午两点左右,派出所给律师一张梅红娟写的“拒绝会见律师”纸条的照片,要求律师签收。律师拒绝签字,并且怀疑文字的真实性,要求看原件,并要求和案件的主办人见面,了解案情。邵某说自己是协办人,有资格和律师说话。

在律师把“指定监视居住”合法性审查书和梅红娟本人分别于五月和七月的对比照片,一起给了邵某后,邵某说,当天下午四点,常熟公安局政保科的人来和律师见面。在等待期间,律师和家属到达常熟检察院,将合法性审查书给了案件管理检察官。

当天下午四点,在派出所,律师一行人见到了国保警察高翔。高翔拿出一份梅红娟写的原件和复印件,让律师和家属确认真实性,把复印件给了律师。律师要求给原件。高翔说,不行。律师表示,从字迹上无法辨认是否当事人真实意愿,强烈要求会见本人。

在家属和律师的再三交涉下,高翔同意让梅红娟的女儿和梅红娟通话,确认真实性。当梅红娟与女儿通上电话时,梅红娟后悔自己之前在压力下,被迫写的“拒绝律师”的纸条,同意了与律师视频会见。

(二)律师会见董婉玉 被迫推迟五小时

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七日上午九点,董婉玉家属聘请了律师,前往常熟服装城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推说办案人员不在,要到下午两点。后来得知,其实这个人就是办案人员邵某。律师和家属都是从苏州外地赶到常熟来,只能不得不多等五个小时。

到了下午两点后,在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通过视频见到了董婉玉。在那里,每一个学员都分别被非法关押在一个酒店的房间,每天二十四小时都有十二个办案人员轮流看守一个学员,每两个人两个小时为一班,轮流换班。每一个人都是二十四小时被非法关押在房间内,不准踏出门槛一步。

(三)律师会见常铮 遭阻止刁难

二零二一年八月五日上午九点,律师将会见当事人常铮的手续交予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办案人员检查。办案人员看了看材料后,又到里边叫来了两个辅警,这两人看后,说:常铮的会见手续不符合规定。在这要说明,辅警是没有这个权利来看这些材料的。

过后,又来了一位所长说:“这个手续怎么能证明焦东兰就是常铮的阿姨?”于是,律师打开手机储存的相关法律各种条文,给他们看,并且对他们说:“来给你们普普法,这些法律明文规定只要是朋友都可以委托律师,而你们的此种做法是与现行法律相违背的……”面对律师有力的法律依据,派出所五警察支支吾吾的答不上来。

律师继续说:“你们身为办案人员,居然连这基本的法律常识都有所不知?”派出所办案的几个警察说:“法律归法律,我们这儿的派出所是有规定的,必须按我们这里的规定来办。”律师说:“派出所不讲法律,谁讲法律?”办案者说:“上次律师来会见董婉玉的手续,都有他老伴结婚证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才可以会见。”

在这过程中,律师和派出所警察、辅警交涉了五十多分钟时间,而后律师无奈的问:“要怎么样,才能算是合格?”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回答:“要到当地派出所打个证明,证实焦东兰就是常铮亲戚。”

无奈常铮的姨母焦东兰,第二天,为了常铮的事情专门找到当地派出所,要求出具证明是常铮的亲戚——姨母。但派出所回答说,无法证明你就是你常铮的亲戚。在这活生生的现实中,中共派出所警察堂而皇之的把他们应该是自己职责范围之内的事,却把它反过来,变成了百姓去求他们。

常铮因其是独身,她姨母为她聘请了律师前去探望,被拒绝理由是不能证明为她聘请律师的姨母与她有亲属关系,律师当即声明,法律中没有为当事人聘请律师必须是亲属这一条款。接待律师的副所长回答:我们不管法律,我们这里就得是亲属聘请的律师才行。

在整个司法程序中,有律师的参与,才能保证司法的公正性。这个秘密集中营的参与者极尽刁难拒绝律师的参与,正证明了这个黑窝——集中营,完全是非法、见不得光的。

(四)律师会见吴小明 遭拒绝

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上午九点,法轮功学员吴小明的丈夫为她聘请了律师,前去探望。律师与吴小明丈夫和儿子一行三人,来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出具法律手续,要求会见当事人吴小明,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警察借口说:“领导在开会。”把律师晾在一边。

许久,律师再次要求按法律办事时,警察推诿说,律师应先去找常熟市国保。律师表示,这不符合法律流程,并且当面拨通110电话,准备投诉派出所警察违法。此时,所长就从楼上下来了,将律师提供的手续拍照,传给国保和法外机构六一零,然后对律师说:“你等一下。”

律师焦急的等待了二十分钟后,所长才又从楼上下来,对律师说,要等到下午两点,才可以视频会见吴小明。

律师和家属在外边一直等到下午一点四十五分,常熟服装城派出所警察打电话叫律师过去,就给了律师一张手写的《声明》,内容是:“我本人吴小明,我要为我所做的一切自行辩护,暂不需要律师,谢谢。特此声明。吴小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并且按了手印。

律师看完,抬头想找那个给纸条的办案警察,却发现此人早已扬长而去,不见了踪影。其实,就在这五个小时的等待中,这个法外机构六一零在暗中对吴小明不知使用了什么邪恶的手段,才出台这个不需要请律师反常的“声明”。

律师回到马路边,向吴小明的丈夫和儿子转达这个情况后,同时把吴小明写的“声明”递给了家属。吴小明的丈夫表示,不相信吴小明会自愿写这个“声明”,一定要当面问问吴小明。

于是,家属跟着律师,再次来到常熟服装城派出所。律师要求与当事人吴小明当面确认。这时,对方的负责人国保和六一零早已经溜走,其他无所事事警察对律师和家属推脱说:“现在负责人不在,不能受理。”

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中,颠倒了所有的是非善恶,各级司法机关明目张胆的对法轮功学员不讲法律,十四位学员被秘密关押,失去人身自由,家属和律师依法讨还公道,也被拒之门外。

在过去的二十二年时间里,中共使用整个一部国家机器开足马力的一面倒的宣传抹黑,指使警察迫害这样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在未来法制昌明之时,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都面临未来正义法庭审判和终身追责。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21/苏州14名法轮功学员被劫持逾五月-432750.html

2021-05-22:苏州市13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非法抓捕
苏州市13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上午被非法抓捕,经核实,他们是:嵇勇、潘宁、袁惠芬、赵海波、崔萍、梅红娟、吴小明、董婉玉、朱莹、常铮、李守洁、韩桂香、小雯(音)。法轮功学员朱秋玲和姬翠平同一天失踪。

五月十日上午六点至十点间,苏州市国保和六一零操控各区段的当地派出所对当地法轮功学员进行突击大抓捕,从家中绑架13名法轮功学员。非法抓捕中出动的人员无警察着装、无证件,便衣人员众多。这些人几乎都说这是市公安局的“统一行动”,是上边交代我们这个派出所来抓人的,不是我们要来抓的,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要抓你们。

但也有些便衣说只要你们在“清零名单”上签个字马上就可以回家;还说:我们已经监视跟踪你们七八个月了,收集了很多“证据”,照片监控录像等等。有家属收到监视居住通知单。

一、法轮功学员董婉玉被非法抓捕经过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早六点十分,有一批共计12人闯入董家,有两人在董婉玉的丈夫面前晃了一下警官证,董的丈夫要仔细看清警官证持有人的姓名时,遭到拒绝,当时董婉玉拿出纸笔要求他们签名,并留下警号,董婉玉的要求直接被无视了。

这十二人中有一男二女是社区工作人员,东港新村警务室警辅一人,其余八人为市公安局、园区公安局和国保大队人员。上述人员无人穿警服,全是便装,这就是违法。他们直接闯入房间进行搜查抄家,拿走了两台电脑主机,唱戏机一台,收音播放机二台,十字绣飞天画框一个,有关书籍十余册,及各种挂件、贴纸若干,拿走的东西未给开具收据。

非法抄家持续四十五分钟左右,于七点左右将董婉玉绑架,先带到园区斜塘派出所关押。

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察告诉董婉玉的丈夫说:这次(绑架)行动是市里统一组织安排的,行动时间也是统一的,是为了“建党百年大庆”的安全,这次共抓了几十人,这些人要关两个月以上,不过“七一”是不会放人的。

第二天董婉玉的丈夫去斜塘派出所要人,被告知,董婉玉已转移到常熟市公安局专案组拘押,第三天(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二日)董婉玉的丈夫即赶赴常熟市公安局要人,常熟市公安局门卫即与有关部门联系,被告诉常熟市公安不知道此事,也不知道董婉玉这个人。并说常熟市公安局内是不会关押人的。建议董婉玉的丈夫去常熟市看守所打听。董婉玉的丈夫当即赶往常熟市看守所,一问三不知,无奈返回苏州。

五月十四日上午九时,董婉玉的丈夫收到手机信息,让他将董婉玉的衣服送到娄葑派出所门卫,发信息人自称唐警官,送衣物时经娄葑派出所门卫证实:唐警察名为唐从政(音),从而可以断定,董婉玉现被关押在常熟市某秘密地点。

二、法轮功学员嵇勇和潘宁夫妇被非法抓捕经过

五月十日周一上午七时多,法轮功学员嵇勇、潘宁家被暴力开门,铝合金纱的房门被击破后,十多个人一窝蜂的冲进屋内,都没有穿警服,其中两个是女的,直冲到二楼,左右两边各一人拉着嵇勇和潘宁下楼,并且一直带到外面马路边的警车上,所有邻居都看到了。

不法警察抢走了三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机,六台手机,插卡收音机两台,四、五本大法书,法像等。抄家两多小时,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其中一人将一张警察证在潘宁父母面前快速晃了一下,两位老人什么都没看到,他们就赶快收起来了。

三、法轮功学员崔萍被非法抓捕经过

五月十日周一上午九时多,上来七、八个便衣对崔萍说,你现在是自己跟我们一起走下楼,还是要我们把你抬头抬脚的搬下去?

崔萍的丈夫说:她犯了什么罪你们要这般对待?便衣说我们对你的情况都掌握了,已经对你跟踪了半年时间了,到什么地方和谁见面,在哪发资料等都有照片监控的,这次是全市统一行动。

这伙人然后抄走了一台电脑主机。家属几天后收到常熟市公安局指定居所监视居住通知书一张。

四、法轮功学员梅红娟被非法抓捕经过

五月十日周一上午九时,法轮功学员梅红娟被苏州市木渎派出所绑架。根据周围邻居提供的信息推测,梅红娟应该是在九点后去上班途中被非法抓捕的,邻居说十点半左右有三、四辆汽车和十几个人押着反铐着手铐的梅红娟去她家抄家,抄走台式电脑一台,惠普喷墨打印机一台,小型塑封机一个,大法书籍大概一套,手机一个,插卡收音机二~三个。

当家人去木渎派出所要人时,对方说二十四小时后给答复。但至今不仅杳无音信,连梅红娟在哪里都不知道。并且木渎镇综治办蒋春荣和六一零(未知姓名)还多次敲门梅红娟婆婆的门,不给开,就对婆婆谩骂,目的是阻止婆婆为媳妇奔走。

五、其它情况

法轮功学员李守洁(女,五十岁左右),五月十日被非法抓捕:家里的电脑、打印机、大法书几十本、光盘等很多资料被拿走了。

法轮功学员吴小明被非法抓捕经过:二零二一年五月十日周一上午被胥口派出所绑架。她老公去了胥口派出所发了火,警察才说不是我们要抓的,是上边交代抓的,还说是上面统一行动的,还有人要抓呢。胥口派出所还想让吴小明的老公和儿子转化吴小明,如果签字就把你放出来,但被吴小明拒绝了。胥口派出所拿走了书和手提电脑。吴小明的老公去派出所取回了吴小明的电瓶车。

参与绑架的便衣说全市抓捕的法轮功学员全都送到常熟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但是学员家属到了常熟公安局服装城派出所都不让会见。直至目前这十三名法轮功学员被扣押的具体地点尚未得知。

这些参与非法抓捕的人员,每到一处法轮功学员家中如入无人之地,大肆洗劫,非法查抄家、劫走私人物品、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法律手续,没有任何法律文件,就这样将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劫持关押到秘密的黑窝中施行见不得光的迫害。

正告这次所谓统一行动对正直善良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的警察们,“道在人走,事在人为”。请在法轮功的问题上明辨是非,“上级”不是你的天,上苍才是你的天!请三思再三思!你们在所谓的抓捕中干下的一切罪恶,你们今后怎么还呢?这场迫害不久将结束,作恶人员面临正义与老天爷的惩罚,你们才是真正的受害者。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命令你们作恶,逼迫你们放弃道德底线,羞辱你们的良知,你们这不是在干着助纣为虐的事吗?你们是中华儿女,不是马列中共子孙,可到头来你们还得承担罪责,充当替罪羊。请担负起你应有的惩恶扬善的职责,以自己的良知,维护公平、正义,不能再做这种伤天害理的迫害善良的事了,尽你所能帮助法轮功学员,匡扶正义、保护善良就是在保护你自己和家人,等待你的是美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2/苏州市13名法轮功学员同一天被非法抓捕-426040.html

2021-05-14: 江苏省苏州市赵海波等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江苏省苏州市610邪恶之徒在513法轮大法日到来之前,加紧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五月十日左右,先后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赵海波、梅红娟、吴小明、蔡萍、常铮常铮独身只知失联,无法确定)。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由于联系困难,还不很清楚。

近期,苏州610紧跟江泽民集团,前段时期迫害也严重,法轮功学员季桂珍、金长玲已被非法宣判,姚伟敏被绑架到看守所,还有几位也面临法院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14/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5658.html

2017-02-19: 检察院撤诉 江苏张家港市法院裁定宣小妹获释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张家港市法院同时通知苏州市法轮功学员宣小妹的律师和家人,张家港市检察院以“不应当追究被告人刑事责任”为由撤诉,法院已作出裁定,宣小妹可以回家了。

宣小妹被非法关押十个半月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晚六点,苏州市法轮功学员宣小妹,与常铮、杜勇伟、陆林妹、秦英,在张家港市往苏州市方向高速入口处等候过收费站时,被尾随跟踪的张家港市国保便衣绑架。

这伙人一窝蜂的涌向法轮功学员的车辆,暴力绑架,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戴上黑头套、蒙眼,开向张家港市锦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宣小妹等五名法轮功学员被单独隔开,不让见面,每个人都有两、三个国保监视、盘问、大声吼叫、威胁恐吓。

法轮功学员常铮被单独关押在类似笼子的铁栏杆里面,杜勇伟被暴力戴上头套,而后强行按手印;法轮功学员秦英双610(是江氏一伙为迫害法轮功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国保用黑布蒙住。第二天晚上,杜勇伟被家人以取保候审的方式接回家。

常铮、秦英二人被非法关押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一个月后,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九日晚以“取保候审”回到家中;陆林妹于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回家。

宣小妹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张家港市斜桥看守所,长达十个半月。

国保、610构陷

在宣小妹被非法关押期间,张家港市国保陈铮等人为了达到迫害宣小妹的目的,用大案DNA“取证”,罗织材料,后将宣小妹构陷到检察院。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八日,张家港市检察院以江氏一伙的歪曲法律的所谓“利用×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向张家港市法院提起公诉,张家港市法院受理。

同时,家属聘请了北京律师为宣小妹做无罪辩护。家属与法轮功学员多次用各种方式向派出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等相关部门讲清法轮功真相。

张家港市检察院曾以“证据不足”把案卷退回派出所。但是,张家港市国保陈铮和何小弟(曾任苏州市“610”处长,现已退休),还扬言对宣小妹要开庭的。

张家港市检察院撤诉

近日,在法院审理阶段,张家港市检察院以“不应当追究被告人刑事责任”为由,要求撤回起诉,张家港市法院决定“准许张家港市检察院撤回起诉”(请见江苏省张家港市法院刑事裁定书(2016)苏0582刑初1249号)。

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长达十七年,千千万万名法轮功学员不惜以生命为代价,坚持信仰真、善、忍,讲清法轮功真相,真、善、忍普世价值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

在更多的人了解了真相后,特别是执法机构的人了解真相、分清善恶后,都会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做出正确的选择,签上自己光辉的名字,不与邪恶迫害为伍,为自己及家人铺就一条金光大道。

过去有句话,“给僧人一口饭吃,会功德无量”。法轮佛法是造就万事万物的宇宙根本大法,谁能遵循他的特性真、善、忍做人做事,就会得到他的福泽、护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9/检察院撤诉-江苏张家港市法院裁定宣小妹获释-343271.html

2016-05-11: 苏州法轮功学员常峥、陆林妹、秦英等被迫害情况
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晚六点,苏州法轮功学员常峥、杜勇伟、宣小妹、陆林妹、秦英在张家港往苏州方向高速入口处等候过收费站时,被尾随跟踪的国保便衣绑架,这伙人一窝蜂的涌向法轮功学员的车辆,暴力绑架,强行给法轮功学员戴上黑头套、蒙眼,一路警笛狂呼乱叫的开向张家港锦丰派出所。

在派出所,五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单独隔开,不让见面,每个人都有两三个国保监视、非法盘问、大声吼叫、威胁恐吓学员。法轮功学员常铮被单独关押在类似笼子的铁栏杆里面,杜勇伟被一群邪恶暴力带上头套,而后强行按手印;法轮功学员秦英双眼被610、国保用黑布蒙住。第二天晚上,杜勇伟被家人以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

常铮、秦英二人被非法关押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一个月后,于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日晚所谓“取保候审”回到家中。陆林妹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已回家。

宣小妹被非法关押在张家港市斜桥看守所,一直情况不明。

一、常峥被迫害情况

当晚张家港锦丰派出所姓高的警察为首抢劫汽车内物品,常铮当时跟他们讲真相,法轮功是合法的,中国已公布的×教组织名单共十四个,这里根本就没有法轮功。便衣不听,晚上八点多对她非法审讯。一个警察说,我只是历史的记录者,我不说法轮功好或是不好,但真善忍是好的。

第二天凌晨,常铮被强制在派出所有铁栏杆围着类似铁笼内,地面有木板。常铮就在铁笼内盘腿打坐,直到早晨七点半从锦丰派出所被强行拽拉上车到苏州浒关新区派出所,而后又被拉至常铮的住所:浒墅人家2幢1206室,张家港国保和610的便衣从常铮身上抢劫到钥匙开门,常铮在大门口大声说:我不允许你们进入我家,你们这种行为是在犯罪。国保和610的便衣强行开门入室抢劫三小时。积极参与抢劫的家住浒墅人家15幢的居委会工作人员魏林(音)说:这个柜子下面有暗道可以拉开,在魏林的指挥下,抢走大法书籍七十多本、笔记本电脑五台、手机十多个、U盘TF卡十个左右等物品。

下午,不法人员又去常铮的另一处车库,张家港国保和610没有钥匙强行撬锁、一大帮人一哄而入进行抢劫,整个抢劫过程三个多小时,下午三~四点又绑架至张家港锦丰派出所强行采集指纹,采集指纹的警察态度粗暴卑劣。晚上十点,张家港锦丰派出所强行往常铮头上套上黑头套,然后送到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在去看守所的途中常铮依然善良温和的说我学大法的一切言行都是合法的,请你们不要做伤天害理的事。一国保说,别说了,再说就用胶布把你的嘴封上。

在第四看守所体检血压偏高,白细胞十四,胆囊炎。四月四日看守所医生提出要继续抽血检查,以便送医院治疗或抢救。常铮拒绝抽血检查,要求炼功学法身体就会正常,之前身体都是正常的,年度驾驶员体检一切正常,但是苏州黄埭四看依然不放人。

进看守所当晚,常铮拒绝穿号服,常铮跟管理者说:我修法轮功是合法的,我不配合你,是为你好,我做好人没有错,不能留下你迫害我的证据。

几天后在非法审讯中,常铮说头昏两手麻木,检查血压175/120kpa,这些人不理睬,又过了几天来两个警察,一个姓陈一个叫陶德庆(警号248724)在非法审讯中,常铮说头昏两手麻木,再次检查血压160/110。又过了几天又换了一个说苏州本地口音的警察,他说是搞宗教管理的,他好多次对常铮说,不要把他的名字上网曝光,说这是最后一次提审了,案件会送检察院和法院,常铮说你说的不算,那你就认清真相、明辨善恶。

常铮反映两腿麻木肿胀,晚上睡觉胸口闷呼吸困难,要求抽血检查,以便了解身体状况,并且跟医生说:“我觉得随时有生命危险,责任你们承担,我要求回家,我是好人没犯罪。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狱医抽血后说:“你的情况会反映给你的家属的,我没有权利放人,只有办案单位可以放人。”同监室的人说睡在你身边上都吓人,怕你早上就不睁眼,两腿肿大直至无法走路,二十九日张家港锦丰派出所两警察通知常铮要求交一千元取保候审费,常铮对这种非法行径迫害不予承认。其中一警察自行签字强行拿了常铮家属存在看守所的一千元。

常铮四月二十九日晚从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已经回到家中,人消瘦了许多。

二、秦英被迫害情况

......

三、陆林妹被迫害情况

......

四、杜勇伟被迫害情况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1/苏州法轮功学员常峥、陆林妹、秦英等被迫害情况-328151.html

2016-05-01: 被苏州张家港国保绑架的常峥等五位法轮功学员近况
2016年3月30日晚6点,江苏省苏州法轮功学员常峥、杜勇伟、宣小妹、陆林妹、秦英5人驱车去张家港散发真相资料时,被跟踪,暴力绑架。

常铮的汽车被张家港国保“610”非法扣押,十多部真相手机被抢劫,银行卡、现金卡、粉碎机等均被抢,陆林妹家中的一台台式电脑,两台打印机,收音机等私人物品被抢劫。

第二天晚上,在张家港市国保,杜勇伟以家人取保候审的方式回家。

常铮、秦英二人被非法关押在苏州黄埭第四看守所,整整一个月后,于2016年4月20日晚,俩人已经回到家中。

2016年3月30日,陆林妹被绑架时,陆说我没有任何罪,所以不服从,不配合任何要求,国保和“610”强行按住陆林妹的手按手印。

陆林妹说,在非法关押在张家港斜桥看守所时,不准炼功。2016年4月28日,陆林妹被强行戴上手铐和脚镣,并将她强行带到发真相资料的地方转了一圈,国保610强行将陆林妹拖到发放真相资料的现场指认。

宣小妹被非法关押在张家港市斜桥看守所,直至目前,没有宣小妹在斜桥看守所的一点音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7382.html

2016-04-02: 五位法轮功学员被江苏张家港锦丰派出所绑架
2016年3月30日下午常峥、杜勇伟、宣小妹、陆林妹、秦英驱车从苏州浒关到邻市张家港向人散发法轮功的真相材料时,被张家港锦丰派出所绑架,并关押一个通宵。

直至今天31日上午秦英被一帮警辅7、8个人挟持到阳山花苑5区47幢304室,进到屋里就到处翻抄,又到车库去翻抄,抢去了5、6本大法书,又强行抢走了女儿学习用的一台笔记本电脑,没有搜查证,没有扣押清单,家中20岁的女儿愣在边上吓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也不知道是哪家的派出所,整个过程持续了3个小时,从上午10点一直到下午13点才离去。

两个恶警看住秦英不准动,不准说话,所以在这长长的3个小时中母亲没能和女儿说上一句话,就是这样零距离的近在咫尺却不能和亲人说上一句话,这帮土匪光天化日下闯到善良民众家中放火,而养活他们的百姓却不能点灯,正当这时公公住院手术,老人正是需要秦英伺候的当口。

同日上午9点由张家港锦丰派出所,到杜勇伟苏州浒关的家中非法抄家,妻子回到家中发现门锁已经被更换了,详细情况不明,有待补充,妻子当晚就与儿子一同到张家港锦丰派出所要人,目前杜勇伟被非法关押在张家港斜桥派出所。

还有法轮功学员宣小妹、陆林妹、常峥目前下落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4/2/二零一六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6137.html

2015-08-05: 苏州浒关区六位诉江学员被绑架经过
……
2、常铮(女)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在派出所,常铮对警察和“警辅”说:“法轮功是合法的,写诉江状是合法的,你们警察也要为自己选择,是帮助合法公民、还是帮助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益而无一害”,江泽民在全世界几十个国家以“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等等罪名被起诉,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正在全面的揭开。中共最大玷污法律的事正是对法轮功的迫害,时至今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完全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这罄竹难书的罪恶一定要清算。你们别以为是在执行领导的命令?一个都逃避不了清算。请爱护自己的生命。法轮功修炼人不是政治团体,更不要人的那个权力,我们只是按照宇宙的特性真善忍不断提高自己的精神境界,同时我们的使命是告诫人们,不要与魔鬼同流合污,那将会毁掉自己。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这些之人现世报应的实例你们要冷静的思考,不要一条路走到黑啊。

浒关新区派出所的警察又把常铮绑架到常铮自己家中图谋抄家。常铮说不许你们进入我家。当时没有钥匙,他们就喊锁匠强行撬门,这伙强盗就强行撬门,要入室抢劫,防盗门已经被撬坏,他们一哄而入抢走了电脑、师父的法像、打印机、传真机和手机。为首的是苏州虎丘分局吴姓警察,他带领10人(8男2女)强行撬锁进入,抢劫后又把常铮绑架到浒关新区派出所,非法关押在地下室。苏州610周文秋和镇湖派出所姓薛警察(警号04477)非法传唤常铮

苏州流氓“610”周文秋满嘴侮辱、抹黑、诽谤人的话,恐吓常铮说“我看你这种情况是要判刑的”,还把EMS硬壳信封在常铮面前晃了晃说:这诉状是不是你寄的?常铮一看EMS信封已经被他们私自拆开了。其间镇湖派出所又来了便衣和薛姓警察,常铮对镇湖薛姓警察说,法轮功是合法的,写诉江状是宪法赋予我的权利,信封上有最高检察院的电话,你打电话去高检问:诉江状最高检察院收不收?法轮功讲真善忍,做好人,使道德提升。在镇湖派出警察两次所谓的笔录上常铮都是沉默,拒绝签名。常铮说我不配合是为你好,不能让你对大法犯罪。

国保大队的便衣满嘴胡言乱语,侮辱法轮功学员人格、诽谤大法、诽谤学员的话,当场遭报,他从座椅上起来时,直喊我腿疼腿疼我……连喊了好几遍。7月10日上午又来了东渚警察,做了1次所谓笔录,常铮依然是保持沉默,拒绝签名说不配合是为你们好。常铮说请把电脑归还我,他们说不还。

7月10日下午1:10分,常铮回家。从7月15日到18日、20日,常铮天天上午都去浒关新区派出所要自己被他们抢去的电脑和物品,警号046757对常铮说不能还你,声称这是“涉案物品”,常铮说你们是在执法犯法,我们修真善忍何罪之有?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功学员起诉迫害元凶江泽民,是行使宪法赋予的公民权利,是受现有中国法律保护的;而你们的行为恰恰是严重触犯了法律,如今江泽民血债帮已经走向穷途末路,迫害法轮功已经维持不下去了,大部分的地区警察和有关人员对起诉江泽民的行为是支持的。到目前电脑还没归还。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5/苏州浒关区六位诉江学员被绑架经过-313651.html

2015-07-12: ◇江苏省苏州市浒关新区方凤珍、常铮、陈林发、杜勇伟、顾晓明等六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2/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二日大陆简讯与交流-312300.html#1571203317-2

2015-07-12: 绑架诉江公民 苏州通安派出所违法犯罪
二零一五年七月四日苏州浒关几位法轮功学员预约苏州通安华金路278-A EMS邮政快递员上门收件,五人分别将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投递给北京市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诉,共计:10份诉状,以及快递费二百多元一并付清交给快递员,快递员收状后就回EMS邮局了。

苏州通安华金路278-A EMS的工作人员回去拆看,发现是起诉江泽民的控告书,工作人员就将控告状送到通安派出所,而后通安派出所拿着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上门对法轮功学员家人进行恐吓,几天后在网上查找发现,诉江状依然停留在苏州通安华金路278-A局内,于是这六位学员想了解一下情况。

二零一五年七月九日早晨八点三十分,方凤珍、常铮、陈林发、杜勇伟、顾晓明、还有一位女学员不知姓名,六人一起去了通安华金路278-A邮政快递局一问,诉状确实是被扣压了。

法轮功学员问为什么要这样做?通安华金路278-A的工作人员说:这是上面规定不能控告江泽民,学员们向这工作人员说明情况,讲明真相,法轮功学员诉江是合理合法的,你们现在就可以打电话到高检、高法问一下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收不收?如果你们坚持这样做,是在犯罪,我们有天大冤情要起诉控告江泽民,要求把七月四日被扣押的诉江起诉书要回。在讲真相的交涉过程中,通安邮政局工作人员躲在内间房间偷偷拨打电话报警,九点三十分左右,浒关派出所来了十几个辅警、警察将六位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浒关派出所。

实施绑架的当天晚上八点钟左右,苏州浒关派出所大门外足足有四十~五十个全副武装的警察,什么警种我们看不懂,反正是荷枪实弹的背在肩上,把浒关派出所围个严严实实,当天晚上八、九点钟,其中三位法轮功学员陈林发、杜勇伟、还有一位女学员已经回家。另三名仍然被关押,方凤珍、常铮(女)被关押在苏州新区派出所,警察不让睡觉。顾晓明(男)被关押在苏州浒关出所,被非法轮番询问,不给休息。

顾晓明、方风珍、常铮的家都被抄了,其中方风珍家中被抢去神韵光碟几十张和手机,床铺、被子、橱柜都被翻抄。

常铮的家在当天下午三点钟左右,有八、九个警察带着常铮到家中强行抄家,电脑被抢去了,打印机被抢去了,大约六、七部手机被抢,复印纸等。直到现在没有任何关于这三位法轮功学员的音讯。整个过程没有任何有关证件,没有任何手续,没有任何法律文件。还有更多情况目前尚不知晓,有待补充。

正告苏州“610”特务、国保警察,正告苏州浒关派出所、苏州新区派出所,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身份证坦坦荡荡在起诉书上签上真名实姓起诉江泽民,还得到了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的回应。法轮功学员诉江大潮,宣告江泽民末日已到,汉奸出身的卖国贼江泽民,由于妒忌制造种种谎言,公然践踏宪法和法律,对法轮功学员“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导致千千万万的家庭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这个迫害元凶必将受到法律和天理的严惩。

你们作为警察,拿着老百姓血汗钱,却专门迫害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善良百姓,放着偷、盗、赌、毒、抢、淫乱不去抓,不干正事,执法犯法,是在犯罪!天大的罪恶!全中国都知道,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中的恶人已经被一个个的清算,你们还想搞大规模的迫害吗?

你们为什么要阻止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阻挡只能增加你们的罪恶,不如抓紧悔过自省,赶快放下屠刀,做好事!起诉江泽民,谁能挡得住?起诉江泽民的大潮势不可挡。诉江大潮宣告江泽民的末日已到,你们是跟着邪党一路走到万丈深渊,还是弃恶从善,为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到今天已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向高检、高法邮递了自己起诉江泽民的控告状。你们阻挡得了吗?

你们的上级在观望,更上层在放手。那些残酷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犯罪团伙已经一个一个的被审判和清算。难道你们看不见吗?王立军、周永康已经是阶下囚,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等这些恶毒首犯即将面临逮捕法办,那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助纣为虐者必然会落得可悲可耻的下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2/绑架诉江公民-苏州通安派出所违法犯罪-312286.html

2013-01-03:◇江苏苏州市法轮功学员常铮十二月四日从苏州洗脑班返回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1/3/二零一三年一月三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267303.html#1312231651-3

2012-12-13:母亲被迫害离世 苏州常铮被关洗脑班已一月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左右,苏州法轮功学员常铮被绑架到苏州上方山洗脑班。如今与其相依为命的母亲常桂凤也因修炼法轮大法,被苏州恶人迫害而含冤离世。当局不准常铮的其他亲人探望和送衣物,此时无人知道常铮在洗脑班经受怎样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常铮,女,四十岁左右,一人居住,今年十一月初,有亲人朋友发现其失去音讯,便四处打听,后得知,约在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常铮遭绑架、家里被抢劫。苏州市六一零国保大队周文秋和六一零主任何小弟等,伙同高新区浒关派出所恶警,参与绑架了常铮,并将常铮非法关押其在苏州上方山洗脑班。常铮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至少有三台笔记本电脑、一部手机被抢走,其它具体东西还不详。

常铮的母亲常桂凤在一九九六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之前,身患心脏病、糖尿病、美尼尔氏综合症等多种疾病,学炼法轮功后,无病一身轻。在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四日,常铮在苏州黄桥派发真相资料时,被绑架。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母亲常桂凤也被黄桥派出所从家中带走。恶警非法抄家,抢走打印机、电脑和大法书籍,对他们母女连续三天的非法审讯。警察在威胁恐吓手段下, 五十九岁的常桂凤健康状况急剧下降,被取保候审放回家。常铮被恶警绑架至苏州看守所,半个月左右后,正念闯出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三月份开始,常桂凤所住地浒关派出所石姓片警和当地居委会仍然多次上门骚扰,并且派专人非法监视。

二零一零年五月份左右,苏州六一零国保大队长周文秋带浒关派出所三、四个警察到常桂凤家打算强迫其女儿常铮去洗脑班,常铮坚决不配合,恶警没有得逞,但常铮的母亲常桂凤又一次遭受惊吓。

在中共邪党人员的骚扰与恐吓下,常桂凤一次次受到打击,二零一零年六月十九日晕倒离世。

如今,常铮已没有亲人能为其讨公道,她的干妈和远亲曾试着给她送衣物,恶警却非法阻止见面,还言语威胁家人,气焰嚣张说,除非有能“转化”她的人,才能进去,同时六一零负责人,随心所欲,不按法律办事,私自把法轮功学员常铮家的锁换了,私闯民宅,进进出出找所谓的“证据”。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13/母亲被迫害离世-苏州常铮被关洗脑班已一月-266507.html

2012-11-13: 苏州浒关法轮功学员常铮被绑架到洗脑班
苏州浒关法轮功学员常铮,女,四十岁,一个人居住,日前被浒关派出所绑架至上方山洗脑班迫害。常铮家被翻的一片狼藉,至少有三台笔记本电脑、手机被抢走。
同时遭绑架的还有现住在东吴塔附近的袁姓法轮功学员(男,约六十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13/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65409.html

2012-07-17: 38、常铮,女、约38岁, 浒墅关人 1997年修炼法轮 功,二零一零年一月和其母亲常桂凤在湘城区黄桥镇发放真相资料时,被黄桥派出所警察非法绑架,常铮被非法关押苏州第一看守所二十天, 遭受黄桥派出所等恶警非法抄家恐吓,恶警周文秋威逼常铮洗脑班迫害,常铮坚决不配合不去。其母亲常桂凤由于遭受恶警及邪党人员恐吓骚 扰,于2010年6月19日晕倒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姑苏血泪-260302.html

2010-10-24: 苏州市常桂凤在迫害中离世
……
3月份开始,常桂凤住地浒关派出所,石姓片警和当地居委会仍然多次上门骚扰,并且派专人监视。5月份前后,苏州610国保大队长周文秋带浒关派出所3、4个警察到常桂凤家打算强迫其女儿常铮去洗脑班,常铮坚决不配合,坚决不去。

在中共邪党人员的骚扰与恐吓下,常桂凤受到更大打击,在6月19日晕倒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4/231392.html

2010-03-25: 苏州相城区黄桥派出所所长威胁曹建忠家人
江苏省苏州浒关大法弟子常铮、曹建忠于2010年月1月24日外出讲真相时被相城区黄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15天后,常铮正念闯出魔窟,而曹建忠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第一看守所。

该迫害事件直接责任人黄桥派出所所长,其一开始信誓旦旦的向家属保证,称给他一个礼拜的时间保证放人,然而事实却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言。日前,曹建忠家人再次找到所长要求其兑现承诺时,其竟然恼羞成怒对家人扬言:你们将我在明慧网上曝光,我现在即使能放人我也不放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25/220409.html

2010-03-07: 苏州浒关常铮、曹建忠近况
苏州浒关大法弟子常铮日前从黄桥派出所讨还了被抢走的笔记本、电瓶车等私人财产,但大法书始终不愿意归还。同时被绑架的曹建忠至今未归,2010年3月4日家属如约问黄桥派出所要人,不料,前一天还信誓旦旦承诺马上开会,保证本周放人的黄桥派出所所长一改常态,不敢接待家属,在换上便服开溜之际被家属认出,当面质问为何不信守承诺,其闪烁其词,推脱会还没有开,并且不再强调马上放人。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7/219399.html

2010-02-27: 苏州大法弟子常铮正努力讨还被派出所掠走的私人财产
苏州大法弟子常铮在自己以及同修的正念加持下,信师信法,15天闯出邪恶黑窝。现在常铮为進一步反迫害,正努力与黄桥派出所交涉,讨还被派出所非法抄家的私人财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7/218934.html

2010-02-02: 大法弟子曹建中、常征被非法关押在苏州市看守所
苏州高新区浒墅关镇大法弟子曹建中、常征(女)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四日在苏州相城区黄桥镇讲真相、发资料时被黄桥派出所恶人绑架,后被劫持到苏州市第一看守所。

曹建中,男,2001年10月曾到北京护法,后被非法劳教3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2/2/217409.html

苏州 张家港市联系资料(区号: 512)

2018-07-12: 张家港市检察院
张家港市人民东路106号
邮编:215600电话:0512- 58672000
检察长钱根源
副检察长陆建中、董启海、李维兵、丁建勤
张家港市检察院 承办检察官 熊健

张家港市法院
张家港市人民中路25号
邮编:215600电话:0512-58111276
院长徐建东
余爱华副院长、钱平
张家港市法院 承办法官 钱璐

2018-05-21: 迫害江苏省太仓市秦艳秋责任单位信息

张家港市法院:
地址:张家港市人民东路100号,邮编215600
院长:徐建东 副院长:李清泉,陆建忠,顾海斌
法官:花岳亮

2013-12-21: 张家港市法院:樊继峰、张咲妍办公室0512-58111232
张家港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家港“610”头子陈菊新
张家港市城西派出所涉案警察毛键
张家港市看守所地址:张家港市杨舍镇长安北路266号

电话号码升8位:统一使用“0512”,原“0512”区用户号码前加“6”,原“0520”区用户号码前加“5”。
------------------
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于1992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规划面积4.1平方公里,是全国唯一的内河港型保税区,唯一的区港合一的保税区,江苏省唯一的保税区。张家港保税区管委会是江苏省人民政府的派出机构。

张家港市是中国沿海和沿江两大经济带交汇处的一座新兴港口工业城市。区位优越,经济发达。北滨中国“黄金水道”长江,南近风景秀美的太湖,与苏州、无锡相邻,距上海98公里,距南京230公里。全市总面积999平方公里,人口86万(其中市区建成区32平方公里,人口25.6万)。2003年完成GDP475亿,人均超过6700美元;实现财政收入67亿元,综合实力位居中国同类城市第三位。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512)

2016-05-01:
张家港国保 姓李:15962355126
姓名不详:13806226576
张家港市锦丰派出所 地址:锦丰镇 电话:(0512)58560110
具体办案人:曹军13773280357
内勤:13606228808
2010-03-07:
黄桥派出所:所长:13913599666
地址:苏州市银胜路,电话:86-512-65462091
黄桥派出所 总机 0512 65461026转分机
指导员 孙建荣
副所长 张金龙
副所长 薛伟明
黄桥派出所 总机 0512 65461026转分机211
办事警察 陈志南
办事警察 王兴石
副主任 陈金福 陈会海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