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邢台 内丘县(内邱县) >> 刘强, 男, 40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3-06-02:刘强被邢台劳教所迫害精神失常经过
河北省邢台市法轮功学员刘强,二零一一年在邢台劳教所被非法关押期间,曾被迫害精神失常,被迫害得不像人样后,又遭非法加刑期两个月的迫害。

刘强,男,四十多岁,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人。二零一零年十月,刘强被邢台市内丘县不法人员从家中强行绑架,并在光天化日之下抢走电脑和打印机等个人物品,后又被非法劳教一年,并送往邢台劳教所迫害。

在邢台劳教所,刘强被非法关押在三大队(四楼一班)。因他不背什么“劳教人员五要十不准守则”,被张修亮(劳教人员)等进行殴打、罚站、拖拉、脚踢等施暴行为,后受大队长范永生等指使对刘强更加邪恶的折磨,很快刘强的双腿被打的不能走动,导致两膝盖下有鸡蛋大的伤疤。

在这样的情况下,晚上恶人还不让刘强睡觉。在长达几个月的折磨与高压下,致使刘强在二零一一年二月十四日(正月十二)严重精神失常。然后恶警还不罢休,对刘强实行专管,二十四小时戴手铐,强行插管灌食,导致刘强根本无法走动。直到三月三十日才不得不去掉手铐和插管,此时的刘强已经不像人样了。就这样,刘强又被强行非法加刑期两个月。当时的大队长范永生;指导员段宗辉;副大队王泽鹏;包班队长周志国、刘清栓。

二零一一年四月十八日,刘强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样,被强行送到了邯郸劳教所二大队。在所谓“转化”期间,二大队恶警指使高胜利(劳教人员)经常殴打刘强。在水房强行将刘强脱光衣服,用毛巾蘸水殴打。家人探望,送来吃的东西,都被高胜利剥夺。九月份合队后,刘强被转到新成立的二大队,高胜利和焦玉峰(劳教人员)等对刘强仍然实施殴打、罚站、霸占食物等迫害,导致刘强在被非法劳教期间受到了严重的精神和肉体的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3/6/2/刘强被邢台劳教所迫害精神失常经过-274787.html

2010-01-24: 河北内丘县大法弟子刘强被迫流离失所

2009 年12月28日下午4点左右,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恶警闯进内丘县金店镇辛庄法轮功学员刘强家中,抢走了刘强的电脑、打印机以及大法书籍、真相资料,还有一辆摩托车。当时刘强由于在外边干活,没有撞见邪恶,刘强回家后,听到母亲说恶警来抄家的情况后,只好流离失所。刘强是个老老实实的木工,电脑、打印机是他辛辛苦苦攒钱购买的,被抢走的摩托车也不是刘强的,是他舅舅闺女结婚买的。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警这种行为已经和土匪没有什么两样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4/216826.html

邢台 内丘县(内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9)

2009-05-30: 河北省丘县陈村回族乡广场一侧有诽谤大法的瓷砖漫画,据说是陈三村干的。还没有被及时清除。

书记:马英才:手机15031096258
主任:马成怀:手机13503109454

内丘县610电话:6865610, 内丘县国保电话:6861382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