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秦皇岛市 >> 郭洪山, 男, 65

个人情况: 秦皇岛耀华玻璃集团公安处办公室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2-03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郭洪山 孙玉凤(丈夫郭洪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11-03: 河北省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情况统计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一、三处邪恶展板,地点:拓园、桥东里学校大门、红桥东公园。

二、3人失踪,他们是卢龙县法轮功学员魏希友,昌黎县法轮功学员赵炳真,昌黎县法轮功学员张伟进。

三、3人在精神病院被迫害,他们是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李瑞兰、海港区法轮功学员权伍洲、市第七中学退休教师安桂英。

四、15人在监狱中被迫害,他们是郎淑英、赵永霞、彭秀丽、徐秀娟、薛丽华、富艳英、裴玉贤、李桂彬、高兴太、李延春、郭洪山、左洪涛、吴文章、李国爱(被迫害神志不清)、刘长富。

五、3人在看守所被迫害,他们是田树君、徐继荣、郝丽芹。

截至2022年10月31日统计,秦皇岛地区目前有24位法轮功学员仍然遭受着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3/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51444.html#2211223228-1

2022-08-07: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郭洪山现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八月初得知,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承德监狱的秦皇岛法轮功学员郭洪山,现已被送回到河北省秦皇岛市当地看守所,具体原因不明。

望知情同修进一步补充。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8/7/二零二二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212.html#2286232945-1

2022-05-27: 秦皇岛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和骚扰
近期,河北省秦皇岛有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监视居住或取保等情况的),包括徐继荣、田树君、高兴太、郭洪山、薛丽花等多人,被非法收监关押。还有其他法轮功学员(包括青龙、昌黎三区四县)被绑架或被骚扰。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7/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142.html#22526225225-27

2021-12-14: 曾遭十年冤狱 河北秦皇岛市郭洪山又被判四年
河北秦皇岛市65岁的法轮功学员郭洪山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在家被警察劫持,非法关押到秦皇岛市抚宁县看守所,被构陷到昌黎县法院,十一月二日被非法开庭,十二月十日被昌黎县法院法官张秋生非法冤判四年。

郭洪山,秦皇岛市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职工。妻子孙玉凤,原在秦皇岛电机厂工作,炼功前,患有头痛、风湿性关节炎、内分泌失调、钾低等多种疾病。夫妻俩因身体不好,长期吃药,家中的钱几乎都用在治病上。一九九六年五月,孙玉凤炼法轮功后三个月,月经恢复正常,其它病症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一九九七年五月,郭洪山也开始修炼法轮功,身体得到了净化,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一家三口的生活平静而温馨。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郭洪山与孙玉凤遭中共各级人员迫害。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四日,郭洪山被秦皇岛市公共交通分局诱骗到分局,被殴打得伤痕累累,后被非法判刑十年。期间,孙玉凤两次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长达一年多,被打毒针、灌药、喝脏水,最终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时许,郭洪山和两位法轮功学员、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一法轮功学员家做真相台历时,被警察绑架(可能是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其中一位年轻的张姓法轮功学员为躲避迫害,用晾衣绳从五楼顺下去,因绳子断了,不幸身亡。

当时,因为郭洪山身体检查不合格,被所外“监视居住”。他曾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回家后,警察多次上郭洪山家里骚扰。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与秦皇岛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长李文涛等警察,在郭洪山家中骚扰、绑架了郭洪山。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郭洪山被转入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海港区公安警察欲利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发生的迫害案例,继续迫害郭洪山

二零二一年八月中旬,郭洪山被构陷到海港区检察院。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郭洪山的女儿接到昌黎法院电话,通知十一月二日开庭。

十一月二日上午,郭洪山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参与人有法官张秋生,公诉人李红宇和一人不知姓名,陪审员两名,法警三人。因疫情,不让家属旁听。原定十点开庭,但法院去看守所接人,十一点才到法院。十一点多开庭,一个多小时结束。

关于郭洪山遭受的迫害情况,请见明慧网文章《曾遭十年冤狱迫害 河北秦皇岛市郭洪山又被抓捕》《做好人遭冤狱十年 郭洪山再面临开庭 家属维权》《秦皇岛大法学员郭洪山遭非法判刑,妻子曾被逼疯,孩子被迫弃学》等。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2/14/曾遭十年冤狱-河北秦皇岛市郭洪山又被判四年-434784.html

2021-11-06: 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郭洪山被非法开庭
11月2日上午,郭洪山在昌黎县法院被非法开庭。参与人有法官张秋生,公诉人李红宇和一人不知姓名,陪审员2名,法警3人。因疫情,不让家属旁听。原定10点开庭,但法院去看守所接人,11点才到法院。11点多开庭,一个多小时结束。过程中,法官没有为难法轮功学员。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6/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33340.html

2021-10-30: 做好人遭冤狱十年 郭洪山再面临开庭 家属维权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独自一人在家的郭洪山被警察劫持,关押到秦皇岛市抚宁县看守所至今。十月二十五日,郭洪山的女儿收到昌黎法院电话,告知将于十一月二日对郭洪山非法开庭。近日,律师和家属赶去检察院和法院递交各种文件和办理辩护事宜,依法维权。
修大法 家庭和睦

郭洪山,男,六十五岁,秦皇岛市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职工。妻子孙玉凤,原在秦皇岛电机厂工作,炼功前,患有头痛、风湿性关节炎、内分泌失调、钾低等多种疾病。夫妻俩因身体不好,长期吃药,家中的钱几乎都用在治病上。

一九九六年五月的一天,孙玉凤下班回家,带回一本《转法轮》书,说这本书特别好,能祛病健身。孙玉凤炼功后三个月,月经恢复正常,其它病症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修炼法轮功之后,她再也没有去过医院,给家庭和单位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全家人都非常高兴。

一九九七年五月,郭洪山也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郭洪山的身体得到了净化,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一家三口的生活平静而温馨,亲戚们都很羡慕。

中共迫害 家破人亡 再遭绑架

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郭洪山与孙玉凤遭中共各级人员迫害。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四日,郭洪山被秦皇岛市公共交通分局诱骗到分局,被殴打的伤痕累累,后被非法判刑十年。

期间,孙玉凤两次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长达一年多,被打毒针、灌药、喝脏水,最终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时许,郭洪山和两位法轮功学员、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一法轮功学员家做真相台历时,被警察绑架(可能是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其中一位年轻的张姓法轮功学员从五楼跳下(编注:请法轮功学员不要以过激的方式反迫害),不幸死亡。

当时,因为郭洪山身体检查不合格,被所外“监视居住”。他曾被迫流离失所一年多。回家后,警察多次上郭洪山家里骚扰。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与秦皇岛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长李文涛等警察,在郭洪山家中骚扰、绑架了郭洪山。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一日,郭洪山被转入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海港区公安警察欲利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发生的迫害案,继续迫害郭洪山

无中生有构陷案 被移交检察院

追述回到,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郭洪山被绑架。他的身体被检查有心脏病,被监视居住,释放回家。

当时,秦皇岛和平大街派出所的警察,为了构陷郭洪山,无中生有地把五、六年前,郭洪山被非法拘留的拘留单拿来,修改过,再次使用,作为绑架的借口。警察也没有出示新的拘留证,也没有出示警察身份证件,就绑架了郭洪山,这本身就执法犯法,私闯民宅。

同时,检察院并没有立案的相关文件,检察院也没立案。

然而,二零二一年八月中旬,郭洪山被构陷的卷宗被转到海港区检察院。

面临非法开庭 律师、家属递交文件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郭洪山的女儿接到昌黎法院电话,通知十一月二日开庭。

家属给公诉人李红宇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将构陷郭洪山的案卷)送到法院的?她说,十月一日以后。郭洪山的女儿问:“你调查了吗?就给送到法院?”她说:“我们依法审查了。”

郭洪山的家人请了天津律师。十月二十七日,律师去昌黎法庭阅卷,并申请家属辩护人。法官张秋生要求家属辩护人提供亲属关系证明和现时表现证明。

家属去派出所问,派出所说,首先他们只公对公,法院出手续,才给开证明,这是有法律依据的。第二,现时表现证明,只给犯罪嫌疑人开过,没给正常公民开过。第三,申请家属辩护人,只需要开亲属关系证明就行,这是法律规定的。

所以, 家属第二天还要找法官去讲,要依法办事,提供什么证明都可以,但法官要拿出法律依据来,如果不拿出法律依据,家属就要去上级投诉,去督察投诉,去一万二千三百六十八投诉。

十月二十七日,郭洪山的家属还去了检察院,将相关材料递给公诉人李红宇。家属表示:我的亲人受冤狱,家属肯定要追究到底,五年、十年、二十年,都要追究到底。

另外,家属和律师还去了昌黎法院。律师递交手续、签字、阅卷等,因为疫情原因,都是在院儿里一张小桌子上完成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0/30/做好人遭冤狱十年-郭洪山再面临开庭-家属维权-433019.html

2021-08-19: 秦皇岛市郭洪山被绑架,卷宗已被转到海港区检察院
河北省秦皇岛海港区公安局与秦皇岛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长李文涛等警察,在2021年5月27日下午5点左右,在家中骚扰绑架了法轮功学员郭洪山

理由是2015年被绑架,郭洪山因身体检查不合格,(心脏病)被所谓的所外监视居住。此次绑架郭洪山是以2015年11月18日上午张殿斌、郭洪山被绑架身体检查心脏有病监视居住为借口。当时检察院并没有立案的相关文件。秦皇岛和平大街派出所的警察,把五、六年前郭洪山的拘留证的拘留单拿来改过再次使用以此作为这次绑架的借口,更是错上加错。警察也没有出示新的拘留证,也没有出示警察身份证件,就强行把没有任何违法犯罪行为的郭洪山,强行从家中绑架,是私闯民宅,是在知法犯法,什么手续都没有,检察院也没立案,违背司法程序。

而刑事拘留通知单上写的却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300条之规定,我局于2021年5月27日17时将涉嫌利用会道门邪教组织,利用迷信破坏法律实施的郭洪山刑事拘留。秦皇岛市海港公安分局有盖章并没有签字。而会道门与法轮功没有任何关系。

法轮功也不是邪教组织。2000年,公安部颁布了公通字[2000]39号文件;2005年4月9日又重新颁布了《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文件),公安部、国务院办公厅规定的邪教共有十四种,其中并没有法轮功一个字。请搜索百度就可以查到。这是到目前为止关于邪教认定的最新的一个正式文件。

参与构陷郭洪山的相关人员
和平大街派出所
所长李文涛 男 13333350133
张伟  男  18932592222
杨克利  男  13653366110
张玉姣  女  18630310606
崔奇峰  男  13930333233
王树斌  男  13333307573
周爱东  男  13133586606
吕铁军  男  18630367969
侯钢  男  13001420006
刘海涛  男  13833530929
韩鹏程  男  13133520088
丁建平  男  13803357110(此人是2015年绑架郭洪山时的所长)

负责郭洪山案件的秦皇岛海港区检察院公诉人:白宝忠

3、秦皇岛开发区国保
李立忠 男电话 13133505001 16603350672
茹宏喜 男 电话 13315360199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19/二零二一年八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29767.html

2021-06-24: 河北省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郭洪山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2021年6月21日,郭洪山已被转入秦皇岛第一看守所。恶人欲利用2015年11月发生的迫害案继续迫害郭洪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4/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7354.html

2021-06-20: 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郭洪山被骚扰、绑架信息补充
2021年5月27日下午5点,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局与秦皇岛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长李文涛等警察,在法轮功学员郭洪山家中骚扰、绑架了郭洪山

所谓的理由是2015年郭洪山与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时,当时因为郭洪山身体检查不合格,被所谓的所外监视居住。这次被绑架后,郭洪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抚宁县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20/二零二一年六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427196.html#21619233545-1

2021-06-10:曾遭十年冤狱迫害 河北秦皇岛市郭洪山又被抓捕
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周三)下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轮功学员郭洪山的女儿回家路上,发现在自家楼下有警车。警察打电话问她:你爸在哪?她回答不知道。警察说你爸在家吧。她回答不在家。警察说你家屋里有动静,她说我爸不在家。郭的女儿就没回家。

下午三点半时,有一法轮功学员给郭洪山打电话,他小声说:我家警察来了,这人没听清,郭洪山又大一点儿声说,我家警察来了。

二十七日(周四)晚上,三十一日(周一)下午有法轮功学员去敲他家门都无人应答。郭的女儿三十一日回家时,发现家门钥匙打不开门。

郭洪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看守所。郭洪山女儿在六月二日给五月二十六日联系的那个手机上打电话,问他是谁,他只说姓王;问他找郭洪山啥事,他说还是二零一五年那个案子。郭女儿说联系不上郭洪山了,这个姓王的说已经收审了。问他谁办的案子?说是和平大街派出所李姓所长,让自己去打听,不告诉姓名。

郭洪山今年65岁,河北省秦皇岛市耀华玻璃集团有限公司正式职工。他工作勤勤恳恳,家庭幸福和睦。一九九六年五月的一天,郭洪山老伴下班回家带回一本《转法轮》书,说这本书特别好,能祛病健身。郭洪山老伴身体不好,患有多种疾病,特别是流鼻血,每月都要流两、三次,流血非常多,很吓人,不知道什么病。当时他老伴每月工资四百多元,吃药看病就得花二百元。

修炼法轮功之后,郭洪山的老伴再也没有去过医院,给家庭和单位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全家人都非常高兴。一九九六年七月,郭洪山也开始修炼法轮功。通过学法炼功,郭洪山的身体得到了净化,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懂得了怎样做一个好人,更好的人。

郭洪山与他老伴因此遭中共各级人员迫害。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四日,郭洪山被秦皇岛市公共交通分局诱骗到分局,被殴打的伤痕累累,后被非法判刑十年。期间,郭洪山的老伴两次被劫持到精神病院迫害长达一年多,被打毒针、灌药、喝脏水,最终于二零一二年八月含冤离世。

持续不断的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进行造谣诬陷、镇压迫害。郭洪山和老伴是从法轮大法中受益的人,应当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一九九九年十月二十七日,郭洪山和老伴进京上访,这是作为一个公民被赋予的基本权利。可是他们被警察绑架,送到当地驻京办。十月二十八日,他们被单位劫回送进看守所,郭洪山被非法拘留三十天。单位以此为由,将郭洪山调出办公室待岗。

郭洪山老伴也被非法拘留三十天,还被单位非法开除了工作。

二零零零年二月,郭洪山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举报,又被非法拘留四十五天。单位以此为由,将郭洪山下岗(失业),每月只发二百元生活费。

二零零零年五月,单位强迫郭洪山到洗脑班进行迫害。他老伴因为承受不住持续不断的迫害压力,造成精神损伤,从家中楼上跳下,造成重伤。单位将郭洪山接回家照顾老伴。

被枉判十年、老伴被送精神病院

二零零一年五月十四日,郭洪山又被人构陷,被秦皇岛市公共交通分局诱骗到分局,因为郭洪山没有承认他们的所谓指证,被七~八个人进行酷刑殴打,伤痕累累。郭洪山被他们送到公安医院治伤两次。被非法关押五天之后,送进秦皇岛看守所。

二零零二年五月,郭洪山被秦市海港区法院非法判刑十年,二零零二年九月被劫持到石家庄监狱。郭洪山因为不做奴工,反迫害,被关监狱“小号”折磨迫害。

郭洪山在遭受非人的迫害同时,他老伴也被公检法迫害。二零零二年,因郭洪山被非法逮捕,他老伴就去办案单位讲理要人,他们反而将郭洪山老伴送进精神病院进行迫害。

二零零三年,郭洪山女儿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河北的一所大学,因为家里没钱,连生活费都靠亲朋好友资助,郭洪山的老伴又需要人照顾,郭洪山的女儿只能辍学在家,一边打工挣钱养家,一边照顾母亲。

二零零六年,郭洪山老伴又被街道办事处送到精神病院迫害。两次加在一起长达一年多。郭洪山老伴在精神病院里遭受了残酷的精神和肉体的迫害,身心造成了极大的伤害。在精神病院里被坐电椅子、打毒针、灌药、喝脏水,邪恶至极,令人发指!

中共酷刑示意图:注射药物
中共酷刑示意图:注射药物

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二零一一年五月,郭洪山十年期满回家,为了生活,多次去单位找相关部门领导要求恢复工作。单位领导以被判刑不予办理。得知郭洪山的遭遇,过去的同事及朋友都同情地说:“对你们的判刑就是政治迫害,不恢复工作就去领导家去吃住。”同事们的好意善心让人感动,但是修炼人,做事都为别人考虑,单位各级领导也是被江泽民、周永康等犯罪集团恶势力欺骗要挟的受害者。

二零一二年八月,郭洪山老伴被迫害离世,年仅五十六岁。用精神病院迫害修炼人,是公检法违法犯罪的罪恶手段。就因为他们修炼大法,做一个好人,原本一个幸福的家庭,被迫害的家破人亡。

二零一六年三月,郭洪山满六十周岁,到了退休年龄,他又去单位找领导,要求给办理退休手续,领导冷漠的说他已被开除,不归单位管。郭洪山给他们讲述了这些年被非法判刑迫害的事实真相,但领导还是表现麻木。

郭洪山夫妇只因为想做个好人,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就遭到如此残酷的迫害。在此,希望执法部门人员能站在正义天秤的一端,维护正义,呵护善良,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个好的未来。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0/曾遭十年冤狱迫害-河北秦皇岛市郭洪山又被抓捕-426805.html

2021-06-08: 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郭洪山被绑架的信息补充
5月26日(周三)下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大法弟子郭洪山的女儿回家路上,发现在自家楼下有警车。警察打电话问她:你爸在哪?她回答不知道。警察说你爸在家吧。她回答不在家。警察说:你家屋里有动静,她说:我爸不在家。那你们就等吧。之后郭的女儿就没回家到别处住去了。期间警察用手机、座机给她打电话,她都拒接或拉黑了。

下午三点半时有一法轮功学员给郭洪山打电话,他小声说:我家警察来了,这人没听清,郭洪山又大一点儿声说,我家警察来了。这人就赶快挂了电话。郭的女儿31日(周一)回家时,发现家门钥匙打不开门。27日(周四)晚上,31日(周一)下午有法轮功学员去敲他家门都无人应答。

郭洪山女儿在6月2日给秦皇岛和平大街派出所座机打电话,打过去是个传真号,后来又给5月26日联系的那个手机上打电话,问他是谁,他只说姓王,不说叫啥,问他找郭洪山啥事,他说还是2015年那个案子,然后女儿说联系不上郭洪山了,这个姓王的说已经收审了。问他谁办的案子,说是和平大街派出所李姓所长,让自己去打听,不告诉姓名。

郭洪山现在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看守所。

郭洪山女儿一直不敢回家,6月7日晚上在几个法轮功学员陪同下,找开锁的打开了家门,发现家里什么都没动,门是反锁着的,里面还插着钥匙,外面无法打开。推测郭洪山应该是走出家门被绑架的。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8/二零二一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26744.html#216722645-1

2021-06-04: 河北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郭洪山被绑架
2021年5月31日中午(周一),有个自称耀华原来看大门的给郭洪山女儿打电话,说让去取涨工资材料,女儿说郭洪山去唐山了,自己也出门了,那人说那就等回来再说。

6月2日(周三)中午,女儿又给这人打电话,想确认他的身份,那人不说姓名,说别打听了,以前关系不错,女儿说单位去取,那人说他退休了,等雨停了或者晚上7点多约在郭洪山家附近公侧见面。女儿说去他家取,问他住哪,他说住海安里,可以约在附近市场见面,让女儿到时候电话联系他。

随后女儿往和平大街派出所座机打电话,打过去是个传真号,后来又给5月26日联系的那个手机上打电话,问他是谁,他只说姓王,不说叫啥,问他找郭洪山啥事,他说还是15年那个案子,然后女儿说联系不上郭洪山了,这个姓王的说已经收审了,问他谁办的案子,说是和平大街派出所李所,让自己去打听,不告诉姓名。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4/二零二一年六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26591.html

2021-06-01: 河北秦皇岛海港区大法弟子郭洪山被骚扰
5月26日下午3点多,秦皇岛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大约三人,到大法弟子郭洪山家敲门进行骚扰,其中一人用手机给他女儿打电话,让回家开门,女儿没有同意。晚上6点多,又用座机进行骚扰。现情况不详。

和平大街派出所电话0335-3829013,其中一人手机13722552862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6/1/二零二一年六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26458.html#2153123628-1

2017-08-10: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郭洪山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3/1/18/43023.html

和平大街派出所丁所长:138033571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0/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2328.html#1789233841-1

2017-08-03: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骚扰大法弟子郭洪山
秦皇岛大法弟子郭洪山,被迫害的流离失所一年多了。近日又有警察多次上郭洪山家里骚扰,是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的丁某带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大陆综合消息-352021.html

2015-11-25: 河北省秦皇岛市郭洪山等四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情况补充
11月18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法轮功学员郭洪山和两位张姓法轮功学员、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秦皇岛市海港区纤维里一居民楼内制作真相台历时,被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警察绑架,其中一位年轻的张姓同修为免遭迫害从五楼跳下,致重伤,送秦皇岛市中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郭洪山等其他三人,被转至秦皇岛市海港区公安分局非法关押。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二)-319646.html

2015-11-21: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大法弟子郭洪山等被绑架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时许,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大法弟子郭洪山和两位张姓法轮功学员、一位老年女法轮功学员在纤维里一大法弟子家做真相台历时,被警察绑架(可能是秦皇岛市海港区和平大街派出所),其中一位年轻的张姓法轮功学员从五楼跳下(编注:请法轮功学员不要以过激的方式反迫害),情况不明,详情待查。请知情法轮功学员补充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20/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19402.html

2010-03-04: 秦皇岛地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情况
.....
三、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学员武兴菲、李微、赵玉环、王咏花被非法关押河北省女子监狱。
法轮功学员韩玉珩被非法关押河北省女子劳教所。
法轮功学员张杨、郭洪山被非法关押石家庄监狱。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3/4/219225.html

2010-01-30: 河北省石家庄市北郊监狱对绝食抗议迫害的大法弟子家属进行威胁
2009年12月2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北郊监狱十一监区开大会,副教导员:徐铁岭、厂长:赵建铭、正教:黄铁轶、副教:徐铁岭,强迫十一监区大法弟子出工干活。

2010年1月份十一监区大法弟子郭洪山(秦皇岛市耀华玻璃总厂保卫处(海港区桥东北里一五六楼18栋3单元9号)和王佳胜不配合邪恶要求,王佳胜的包组队长刘春智便对王佳胜大打出手,无奈之下,王佳胜绝食抗议迫害,监狱恶警通知家属说:“2010年2月2日接见日让家人来做王的思想工作,如再绝食就将采取强行(灌食)措施。”2004年恶警因强行给大法弟子杨晓杰灌食造成其身体巨大伤害,不久便去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30/217263.html

2008-09-09: 谁剥夺了她上大学的机会?
她是法轮功学员郭洪山和孙玉凤的女儿。以前爸爸郭洪山(原耀华公安处职工)患有脑神经衰弱、肾虚,妈妈孙玉凤(原秦皇岛电机厂职工)患有头痛、风湿性关节炎、内分泌失调、钾低等多种疾病。夫妻俩身体不好,精神状态不好,长期吃药看病,经济条件也不好,她生活得也不快乐。后来,父母修炼了法轮功,疾病不治而愈,身体好了,精神也好了,一家人其乐融融。

九九年邪党镇压法轮功,家里不断地被秦皇岛公安交通分局及父母单位骚扰。零一年三月,妈妈不堪压力精神失常;零一年五月爸爸被绑架,长期非法关押。爸爸不断的被恶人酷刑折磨。有一次,被七、八个恶人用手铐铐住,按在地上拳打脚踢,用皮带抽、用锹把打致断成两段,还实施性侮辱,用脚踩小便处,用手掐乳头。被连续折磨了8小时才住手,大腿内侧、外侧、屁股都呈铁紫色,然后又将他铐在铁椅子上5天。

零一年底,妈妈被绑架到精神病院折磨,一关就是十个月;零二年七月,爸爸被非法判刑7年。

在父母都被非法关押的日子里,她只能一个人生活,当时正值上高中,承受的精神压力和心灵创伤是可想而知的,尤其是面临高考的日子里,她一个人去上晚自习,你能想象出她的心情吗?但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2003年,她还考上大学,因为家庭无任何经济来源,被迫放弃了这次机会。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9/9/185582.html

2007-03-18: 秦皇岛至今被非法关押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情况
截止2007年3月15日,秦皇岛部份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情况如下:

海港区:
郭洪山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北郊第四监狱
郭洪山,男,40多岁,原秦皇岛市耀华公安处职工,因为坚持法轮大法信仰,多次遭不法人员迫害,2000年被耀华集团公司按下岗人员对待;2001年5月被绑架,遭到酷刑逼供,曾连续被恶徒暴打八小时;2002年9月被非法判刑10年,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北郊第四监狱十一监区至今。其妻子因丈夫多次受迫害而精神失常,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被公安分局的副局长彭鲁彦非法关押十个月;其女儿于2003年考上大学却因没有经济来源而不得不放弃上学的机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3/19/151077.html

2004-12-27: 郭洪山,48岁,秦皇岛市耀华玻璃总厂保卫处(凌港区桥东北里一五六楼18栋3单元9号),2001年5月14号在家中被抓(骗走),刑期十年,十一监区。99年10月与妻子去北京被抓,被非法关押30天受尽折磨,电机厂为此把妻子除名。2000年2月又被非法拘押45天,单位为此将其下岗。解除对其的关押后,又把其送進全封闭的洗脑班迫害。2001年5月14日把其从家中骗到公安分局,让其承认莫须有的罪名,他坚决拒绝而遭毒打,七八个人把木棍打断了,皮带抽开花了,在长达七八个小时的毒打中,不知昏死过去多少次,浑身上下伤痕累累,这样恶徒还不放过,又把其铐在特制的铁椅子上……。在看守所关押期间,妻子找公安分局彭局长要人,反而把她送進了精神病院受了十个月的折磨。在其家住的小区,还有一位同修叫张德义,他家在桥东南里33栋1单元,2000年被劳教三年,在劳教所因反迫害,恶徒将他送進唐山精神病医院迫害。

2004-09-18: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学员郭洪山,原在耀华玻璃集团公安处办公室工作,炼功前患有脑神经衰弱、肾虚;妻子孙玉凤原在秦皇岛电机厂工作,炼功前患有头痛、风湿性关节炎、内分泌失调、钾低等多种疾病。夫妻俩因身体不好,长期吃药,家中的钱几乎都用在治病上。为治病,夫妻俩到处求医,凡能找到的药都吃过,也没把病去掉,真是苦不堪言。1996年11月,电机厂同事给孙玉凤一本《转法轮》,建议她看看。孙玉凤拿回家后,丈夫郭洪山翻看了一下就认定这法好,大力支持妻子学。妻子孙玉凤在刚炼法轮功不长时间,身心发生巨大变化,41周岁的她因身体不好已绝经好几个月,在炼功后三个月,月经恢复正常,其它病症也消失得无影无踪。丈夫郭洪山在1997年5月底完成大专自修课程后,也马上走入大法修炼。夫妻俩真正体味到了什么是健康,什么是无病一身轻,加之女儿文静懂事、学习成绩优秀,一家三口的生活平静而温馨,亲戚们都很羡慕。

可是自1999年7月江××滥用手中权力调动整个国家机器大举诬陷、镇压法轮功以来,这个三口之家就再无平静可言,在精神、肉体、经济上遭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辛酸与血泪。

作为法轮大法的亲身实践者,郭洪山夫妻俩都很清楚,电视等媒体充斥着批判与谩骂性的对大法的报道,根本就不是法轮功的真实情况,而且业余时间炼一种功法根本就是公民个人的爱好,可是工作单位却按照上级指示逼迫学员放弃修炼并写不炼功保证,这是对公民信仰权利、思想自由权力和尊严的无情践踏;而为镇压而捏造的大量谎言对不炼功群众更是无情的欺骗和毒害。

本着相信政府能尊重事实能听百姓一言的善良愿望,郭洪山、孙玉凤夫妻在1999年10月28日到北京,想到信访办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早10点左右刚下汽车,还没见到信访办的大门,就被两个年轻人问是否练法轮功,而后被非法送到一个关上访法轮功学员的体育场,冻了一天,下午五、六点钟被送到公安局,后又被秦皇岛驻京办接走。29日,夫妻俩和其他上访学员被非法遣送当地,直接投入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了27天。

2000年2月16日,因其他大法学员被抓而遭牵连,耀华玻璃集团公安处徐建平带人到郭洪山家,非法将郭洪山抓走,说是有指示。郭洪山又被送到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非法拘留45天。

因坚持自己的信仰,郭洪山被耀华玻璃集团停止工作,按下岗人员对待。然而,2001年3月,耀华玻璃集团公安处来人到郭洪山家,把郭洪山劫持到设在孟营附近一家私人旅馆的“洗脑班”,强制洗脑。

郭洪山的妻子孙玉凤憨厚内向,因从小一用脑多点就头疼,因此结婚后家里的大事小情都要郭洪山拿主意。在郭洪山不断被迫害后,家里失去了主心骨,妻子孙玉凤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本单位又一次次的强制洗脑、逼写“保证”,直至因不写“保证”而被开除。自1999年7月迫害开始,不法人员电话找、上门骚扰、无故就抓人,孙玉凤整天在担惊受怕中度日,精神受到巨大伤害。

2001年3月7日,郭洪山被非法抓去拘留期间,电机厂来人到家逼孙玉凤放弃修炼,正在为丈夫安危担心的孙玉凤在经受下午、傍晚两拨本单位来人强制洗脑“转化”后,头脑开始不清醒,孙玉凤被不法人员迫害得神志不清,迷糊中把窗户当门,一下从五楼栽下去,肋骨局部受伤。孙玉凤炼法轮功好几年了没有“跳楼”这样的倾向,是这场对好人的迫害造成了对法轮功学员的精神和肉体的巨大伤害,可有的人还以此蒙蔽不明真象的群众,诬陷大法。在丈夫被放回家后,孙玉凤基本恢复正常。可没过几天,在3月里邪恶又将郭洪山送進洗脑班,孙玉凤再次受到打击,神志又开始不清,第二次从自家楼上窗户掉下来,万幸的是从五楼摔下来后没有受伤。

孙玉凤出事后,郭洪山被从洗脑班放回,孙玉凤也开始慢慢恢复,虽然精神比较脆弱,但能正常生活。2001年5月13日,秦皇岛青龙县大法学员罗金秋、杜井义带大法资料准备从秦皇岛去青龙县,所乘出租车被治安岗查扣,两人被抓,在被迫害中说出了资料来源。2001年5月14日,秦皇岛公安交通分局彭局长到郭洪山家,要求他去局里了解有关事情,家人不放心,妻子、嫂子及妻姐和郭洪山一起去了公安交通分局。晚上家人回家后,恶警就对郭洪山实施酷刑,以逼取口供。

郭洪山在2003年8月写的申诉状中写了恶警刑讯逼供的过程:首先用手铐将我铐住,按倒在地,七、八个人对我拳打脚踢,并用皮带、锹把抽打我的身体,被打昏数次,锹把打断两截,并用流氓手段侮辱我,用脚踩我的小便,用手掐拧我的乳头,直到破皮出血才住手。我的大腿内侧、外侧、整个屁股被打成铁紫色,头昏脑涨,两眼冒金花,这些人直到打累才住手,时间长达8个小时左右。打完之后,就将我铐在了铁椅子上,并威胁说:“你明天再不交待,还对你动刑。”第二天晚上即5月15日,他们又摆好了阵势说:“一天多了,想好了没有,是想挨打呢,还是交待呢?”另外一人说:“老郭你这是何苦呢?别人都交待了你给别人不少法轮功的材料,光盘、条幅,你说了就没事了,就可以回家了。”又一个人说:“我们可没有耐心,再不说就上刑。”

邪恶用流氓式、法西斯式的动刑及诱供、欺骗的手段,在公民完全没有自主选择能力的情况下录取的口供,本身就是非法的证据。恶警们记录完,并没有放郭洪山回家,而是把郭洪山铐在铁椅子上,非法拘禁了5天,于第6天即5月19日,将郭洪山送進秦皇岛第一看守所,郭洪山身上的伤有看守所的号志记载,还有照片。以后办案单位又多次到看守所提审郭洪山

郭洪山再次被抓后,就一直再没有回家 ,孙玉凤的病情加重,在家待不住,经常往外跑,想要去找回丈夫。有一天,孙玉凤要去找丈夫,女儿将她送到抓郭洪山的公交分局,孙玉凤在那讲好人被迫害的真象,后来脑子就迷糊了。2001年10月,孙玉凤被送進精神病院。2002年9月,被送回家。

2002年7月19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法院对郭洪山、武兴菲(女)、罗金秋、杜井义四名大法学员進行非法审判,刑事判决书(2002)海刑-初字第126号上所说多处与事实不符。

1、法院竟将郭洪山2000年10月29日、2001年2月16日曾受到的两次拘留写成五次:1999年10月29日、1999年11月12日、2000年2月16日、2000年3月1日、2000年3月16日,将非法关押变成合法的。
2、事实上2001年5月14日将郭洪山从家里带走,5月19日非法拘留;但判决书却说5月15日抓获,5月18日被刑事拘留;这又在掩饰什么?(刑法第238条:非法拘禁他人或者以其他方法非法剥夺他人人身自由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具有殴打、侮辱情节的,从重处罚。其中:非法拘禁持续时间超过24小时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涉嫌利用职权非法拘禁,应予立案。)

因制作、发放揭谎言救度众生的真象资料,大法学员被酷刑逼供、非法判以重刑,郭洪山、武兴菲被判10年,罗金秋、杜井义被判7年,被牵连的还有青龙县大法学员张健被另案判5年。现他们仍被非法关押在监狱遭受迫害。郭洪山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北郊第四监狱。

2003年,郭洪山和孙玉凤的女儿虽然考取了大学,因父亲被非法关進监狱,母亲被开除,家庭无任何经济来源,被迫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而在父亲被非法判刑、母亲被迫害的精神不正常的2年里,女儿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和心灵创伤,在面临高考的很长时间是自己独自一人生活,自己上晚自习。这个原本正常生活的家庭,因这场对好人的无故镇压而每天生活在辛酸之中。

坚信“真善忍”,坚持做好人没错的孙玉凤走过了不堪回首的精神失常时期,重又开始正常的生活。她和女儿盼望着郭洪山早日回家。希望善良的人们关注这个三口之家所遭受的迫害,呼吁制止对郭洪山及其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还好人自由与清白,还公民信仰、炼功的权利,还千千万万个家庭原本安宁的生活!

2003-12-03: 郭洪山:耀华公安处办公室干事。1999年10月底,因去北京上访被非法抓捕,后被关進秦皇岛第一看守所,被耀华厂开除。妻子只因修炼大法,被迫害得精神失常。2001年5月13日,郭洪山再次被抓,被判十年徒刑。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监狱。女儿高考后被迫放弃上大学。

2003-01-16:
郭洪山,男,40多岁,秦皇岛市耀华公安处职工。他是因被派到大法弟子内部监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而走进大法修炼中来的。99年7月20日以后他和妻子毅然去北京护法,后来被拘,无条件释放。2001年5月,恶警再一次抓捕他,期间受尽酷刑折磨,据说,一条腿被打折,可邪恶之徒仍把他判了10年重刑。

秦皇岛市联系资料(区号: 335)

2023-07-19:
秦皇岛
1、国保大队长邢保民(或邢宝民)男可能退休二线了
周晓东 男 1968年12月 1350335556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金荣 女 1973年2月 13833521792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跃军 男 1982年11月 13613356536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赵美卉 女 1983年1月 15933500335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程宝谦 男 1968年8月 138335108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付晓兵 男 1963年9月 1560338599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陈玉波 男 1963年1月 13383358341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于晓军 男 1972年12月 13803351177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韩峰 男 1969年5月 13323286108国内安全保卫大队

2023-06-14: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被青龙县公安局非法批捕
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县检察院负责秦皇岛市法轮功学员袁秀华、孟昭红“案子”的是周红军,手机号18333529588
批捕科科长:刘文平:13930365695 办公室2699538
其他迫害责任单位:
青龙县安子岭派出所 电话:0335-7777168
安子岭派出所所长郭新闻 13930365686
青龙县公安局国保大队 电话:0335-7862726、0335-7862319(县公安局电话,可询问其它科室)
秦皇岛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秦皇岛市公安医院
责任人
秦皇岛市青龙县邮编 066500
司法局局长 王立升 13503350898
政法委书记 翟春立
政法委副书记 占乃洲
政法委副书记 佟军生
610(综治办)主任赵明丰18633569053
青龙县国保大队办公室7880627
国保大队长 宋学强 13903340818 办公室7862629
国保指导员冯奇13933570886
宋建文13933612526
吕振东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13933690365 青龙县公安局负责此案的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335)

秦皇岛耀华玻璃集团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西港路 耀华玻璃集团 邮编:066000
党委书记曹田平,0335-3285116;
武保部长许兆勇,0335-3285156;
纪委书记刘春凤,0335-3285105;
派出所所长徐建平(凭记忆)0335-3285558;
厂传真号:0335-3042474
派出所值班室,0335-3285255
中国耀华玻璃集团公司秦皇岛分公司
西厂区总机 0335-3031133
东厂区总机 0335-3411112
办公室 0335-3033844
一厂销售 0335-342864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22-05-27: 相关信息:
公安医院院长刘敏:13935603268
市看守所
所长:李志祥 13383659999
政委:李长红 13933611223
16603350019
副书记:于利明 13803359672
副所长:赵树江 13933559938
钟国峰 13031435761
肖海伟 18503359898
纪检员:夏祖正 13582802596

秦皇岛市公安局
地址:秦皇东大街65
电话:0335-3950017
秦皇岛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大队电话 0335-3950017
> 地址:秦皇东大街65号 邮编066000

昌黎法院
办公室电话:0335-2022171 立案庭电话:0335-7800140
立案二庭电话:0335-7800131 监察室电话:0335-7800139
孙某座机:0335-7800142
法院邮箱:clfy2022171@163.com
地址:昌黎县地王大街147号
昌黎法院院长曹敬东、李文杰、
代院长、张勇武

请下载更多信息:压缩文本(3KB)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27/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44142.html#22526225225-27

2015-11-21: 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大法弟子郭洪山等被绑架
和平大街派出所所长 茹景峰 0335-3819009 13315670009 3651283
西港路派出所所长 刘立强 3622280 13833535888 3651283

郭洪山,男,40多岁,秦皇岛市耀华公安处职工。他是因被派到大法弟子内部监视法轮功学员的活动而走进大法修炼中来的。99年7月20日以后他和妻子毅然去北京护法,后来被拘,无条件释放。2001年5月,恶警再一次抓捕他,期间受尽酷刑折磨,据说,一条腿被打折,可邪恶之徒仍把他判了10年重刑。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