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山东 >> 临沂 蒙阴县 >> 包西菊女儿,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10-01-0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家庭成员: 儿女/侄儿女/外甥/甥女: 包西菊女儿
夫妻/父母: 包西菊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8-11-23: 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遭绑架迫害情况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二点左右,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伙同桃墟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突然非法闯入山东蒙阴县桃墟镇孙家麻峪村法轮功学员孙迪法家中,非法抄家,掠夺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等珍贵物品,并将孙迪法绑架、非法关押在蒙阴拘留所。

七月十六号下午五点左右,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六一零”不法之徒及重山派出所恶警分别闯進界牌镇彭家岭村法轮功学员马秀文家及河东村张德凤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马秀文、张德凤。当天关押在重山派出所,十六号转到界牌镇,现将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六月二十二号下午,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包西菊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野店镇、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家中绑架,她女儿因阻止恶人绑架母亲,也被一同绑架走。二十三号包西菊冲破层层牢门回到家中,回家后得知女儿未回到家中,她到县“六一零”要人,结果从此下落不明。家人得不到包西菊母女的消息,到县 “六一零”要人。县“六一零”恶徒勒索包西菊家人一万元钱后,把包西菊的女儿放回家。当家人要求放回包西菊时,恶党不法人员说奥运后放人。包西菊现可能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23/190323.html

2008-10-11: 蒙阴县母女遭迫害详情
包西菊,女,五十四岁,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村民,包家围子鸭厂职工。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号上午,野店派出所恶警闯到包家围子鸭厂,强行将包西菊劫持回家,把包西菊正在午睡的女儿叫起开门,并在无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抄家。后恶警给包西菊铐上手铐带走,其女儿为保护母亲,阻止恶警的非法行为,恶警遂将其女儿也铐上手铐,一起绑架至野店派出所。野店镇桑子峪村恶人包西祥参与此次绑架。

包西菊母女被绑架后,在包西菊家中无人的情况下,东门村邪党书记阚士玉,带领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坦埠派出所恶警再次非法抄家,这些恶警在抄家中私吞了包西菊准备给儿子盖房子的近七千元钱。

野店派出所恶警把包西菊母女分别铐在两间屋里后,去饮酒作乐。包西菊遂走脱,回到自己家中,发现家中被翻的一片狼藉,像遭了贼一般。

由于家人担心包西菊走脱后其女儿遭到加重迫害,故在当天下午与包西菊一同到野店派出所以换回女儿,不料不但没能换回女儿,包西菊还遭恶警拳打脚踢、再次非法扣留。

六月二十三号,恶警将包西菊及其女儿非法关押到县看守所。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为达到勒索钱财的目的,将包西菊的女儿超期关押至七月十五号,勒索七千元后才放人。包西菊被非法拘留一个月,但在二十八天时,恶党人员又以维护奥运为名,又把包西菊劫持到临沂市洗脑班迫害。

在临沂市洗脑班,包西菊和其他法轮功学员都被单独关押,临沂市王明光等十几个恶人围着她轮番進行精神摧残,强行灌输邪党的歪理邪说,包西菊始终坚持自己对“真善忍”的信仰,恶徒们枉费心机。蒙阴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一直将包西菊非法关押至八月二十五号、勒索三万三千元后才放人。

据调查,对法轮功学员勒索的钱财,是由县公安局“六一零”办主任张咏确定额度進行勒索,公安局副局长王在恩签字决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11/187498.html

2008-08-23: 蒙阴县六、七月遭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八号下午,山东省蒙阴县法轮功学员谢元菊(家住县公安局家属院)在蒙阴县汶溪公园向世人传播大法福音时,被不明真相的人打黑报告,谢元菊被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十天,并被勒索三万元钱。

二零零八年七月九号晚十点钟左右,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垛庄镇派出所、垛庄镇恶党政府各单位组成的所谓防暴队,约十八、九人,突然闯入垛庄镇西垛庄法轮功学员齐成荣所在的养鸭厂,绑架了齐成荣。齐成荣遭到酷刑毒打,臀部等多处部位被打得紫青,七月十号才被放回家。齐成荣的家人看到齐成荣无辜遭毒打,十分气愤,到垛庄镇找垛庄镇副书记公茂礼等人,这些人只好向齐成荣赔礼道歉。

二零零八年七月八号早晨八点左右,家住蒙阴县人民银行的小学退休教师张瑞芝被县公安“六一零”恶警绑架,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下午,家住蒙阴县五金公司家属院的法轮功学员赵京全,被几名恶警从家中绑架,恶警抄走了笔记本电脑及打印机等物品。次日,恶警又绑架了其妻伊爱荣。赵京全夫妇现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号下午,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包西菊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野店镇、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家中绑架,她女儿因阻止恶人绑架母亲,也被一同绑架走。二十三号包西菊冲破层层牢门回到家中,回家后得知女儿未回到家中,她到县“六一零”要人,结果从此下落不明。家人得不到包西菊母女的消息,到县“六一零”要人。县“六一零”恶徒勒索包西菊家人一万元钱后,把包西菊的女儿放回家。当家人要求放回包西菊时,恶党不法人员说奥运后放人。包西菊现可能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夜晚,岱崮镇派出所恶警绑架了岱崮镇尹家洼村法轮功学员公方太、公茂胜(男,五十岁左右)、刘祥奎及管家庄村管永柱的家属(四十岁左右)四人,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公方太、刘祥奎被勒索巨额罚款后才被放回家。公茂胜、管永柱的家属可能也已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号下午五点左右,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六一零”不法之徒及重山派出所恶警分别闯進界牌镇彭家岭村法轮功学员马秀文家及河东村张德凤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马秀文、张德凤。当天关押在重山派出所,十六号转到界牌镇,现将两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下午二点左右,县公安“六一零”恶警伙同桃墟镇派出所恶警共五人,突然非法闯入山东蒙阴县桃墟镇孙家麻峪村法轮功学员孙迪法家中非法抄家,掠夺走大法书籍、明慧周刊等珍贵物品,并将孙迪法绑架、非法关押在蒙阴拘留所。此一恶性事件是因孙迪法的儿媳张梦玉恶意告发而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3/184593.html

2008-08-12: 山东省蒙阴县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情况补充
山东省蒙阴县小学退休教师、法轮功学员张瑞芝(家住县人民银行),于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号被县六一零非法勒索五千元现金后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夜晚,岱崮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岱崮镇管家庄村的公方娥(即管永柱的家属)。公方娥现仍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坦埠镇法轮功学员包西菊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号下午五点左右,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六一零”不法之徒及重山派出所恶警非法闯進界牌镇彭家岭村法轮功学员马秀文家及河东村张德凤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马秀文、张德凤。当天关押在重山派出所,十六号马秀文、张德凤被转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非法关押,在县六一零洗脑班马秀文遭到蒙阴县重山管理区恶徒孙树良、薛某的毒打,非法审讯真相材料的来源。八月五号马秀文被县六一零非法勒索一千二百元现金(包括二百元生活费)并打了四千元钱的欠条后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2/183905.html

2008-08-06: 山东临沂地区奥运前迫害法轮功学员情况综述
坦埠镇六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蒙阴公安六一零在蒙阴镇作恶的同时,把罪恶的双手伸向坦埠镇。县公安“六一零”头目张咏、坦埠镇派出所所长王勇指挥手下恶警伙同坦埠镇“六一零”头目刘振等,绑架六名法轮功学员,其中三名被非法劳教。

五月二十一日下午六点左右,坦埠派出所五六个恶警将东崖村法轮功学员于爱玲绑架到派出所并非法抄家。当天家人去坦埠派出所要人,恶警将于爱玲的婆婆推倒在地。于爱玲被非法关押在蒙阴看守所二十多天后,其家人为不让于爱玲受劳教之苦,在县“六一零”等人员欺骗、恐吓下花了一万多元疏通关系,后又被非法勒索六万五千元现金才使于爱玲得以回家。

五月二十二上午十一点左右,坦埠派出所开着一辆警车和一辆昌河车去来石万村非法闯入安连玉家、非法抄家拿走了手提电脑一台、打印机一台、卫星锅三个、还有大法资料和所有大法物品、把人拉到车上强行带走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六月十七号,安连玉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号下午二点,山东省蒙阴县公安“六一零”、坦埠镇派出所恶警伙同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振、张大干等人突然闯到蒙阴县坦埠镇东西崖村法轮功学员胡常平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胡常平。六月十七号,胡常平被非法劳教一年送王村劳教所关押。

在二零零八年五月二十二日中午十一点多钟,坦埠镇恶党政府不法之徒刘震、张大干及坦埠镇派出所恶警,非法闯到坦埠镇金钱官庄村惠增花家,当时惠增花家插着大门。不法之徒吆喝开门,惠增花还未来得及开门,这些不法之徒就偷偷的拨开门栓,非法入宅。翻箱倒柜搜查一番,发现包中有向世人讲真相的大法资料。六月十七号,惠增花被非法劳教一年半,送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关押。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号下午,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包西菊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野店镇、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家中非法绑架,其女儿因阻止恶人绑架母亲被一同带走。二十三号包西菊冲破层层牢门回到家中,回家后得知女儿未回到家中,她到县六一零要人,从此下落不明。家人得不到她母女的消息,到县六一零要人。县六一零非法勒索包西菊家人一万元钱后把包西菊的女儿放回家中。当家人要求放回包西菊时,恶党不法人员说奥运后放人。包西菊现被非法关押在临沂市洗脑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6/183508.html

2008-08-02: 近期山东蒙阴县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情况补充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二号下午,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包西菊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被野店镇、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家中绑架,其女儿因阻止恶人绑架母亲被一同带走。二十三号包西菊冲破层层牢门回到家中,回家后得知女儿未回到家中,她到县六一零要人,从此下落不明。家人得不到包西菊母女的消息,到县六一零要人。县六一零非法勒索包西菊家人一万元钱后把包西菊的女儿放回家中。当家人要求放回包西菊时,恶党不法人员说奥运后放人。包西菊可能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八日夜晚,岱崮镇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并绑架了岱崮镇尹家洼村法轮功学员公方太、公茂胜(男,五十岁左右)、刘祥奎及管家庄村管永柱的家属(四十岁左右)。他们四人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现公方太、刘祥奎被非法勒索巨额罚款后已回到家中。公茂胜、管永柱的家属可能也已回到家中。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六号下午五点左右,山东省蒙阴县界牌镇“六一零”不法之徒及重山派出所恶警非法闯進界牌镇彭家岭村法轮功学员马秀文家及河东村张德凤家,非法抄家并绑架了马秀文、张德凤。当天关押在重山派出所,十六号被转到界牌镇,现被非法关押在蒙阴县看守所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83291.html

2008-06-25: 山东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大法弟子包西菊及其女儿遭恶人绑架
山东省蒙阴县坦埠镇下东门村包西菊因坚持信仰真、善、忍于六月二十二号下午被野店镇伙同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在家中被绑架,其女儿因阻止恶人绑架母亲被一同带走,现被非法关押在野店镇,具体关押地点不详(请知道详细情况的同修补充更多信息)。之前,坦埠镇派出所不法人员曾多次到其家中骚扰但均未见到本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5/180892.html

临沂 蒙阴县联系资料(区号: 539)

2022-10-03: 临沂市兰山区法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沂蒙路199号,邮编276000
办案人员:王小木0539-8321812

临沂市兰山区检察院: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成才路151号,邮编:276000
电话:0539-3012170、0539-3012121
检察官:胡某0539-3012176

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考棚街1号区,邮编:276000
电话:0539-8184035
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刘合磊 13953953278

临沂市兰山分局西郊派出所:
电话:0539-7305019

临沂市费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
电话:0539-5081110

临沂市蒙阴县公安局桃墟镇派出所:
电话:0539-4818664

2022-07-28: 相关电话号码:赵峪村村委(中共)党书记张帅电话号码:15853856866
赵峪村村委人员王女士电话号码:15053933028

2022-07-27: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2022-07-17:
一、相关办案人员:
费县城北派出所:0539-5081110
蒙阴县桃墟镇派出所:0539-4818664
蒙阴县看守所:0539-4818620
兰山区西郊派出所:0539-7305019
兰山区检察院 胡检察官:0539-3012176
兰山区法院 王小木:0539-8321812

二、临沂市公、检、法人员信息
1、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
(1)褚延山 0539-7305720、18553977123
(2)刘合磊 13953953278
(3)苏伟,临沂市洗脑班主任,15953900616、0539-2023610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