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0 星期六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安徽 >> 宣城市 >> 武振中, 男

个人情况: 市文化局的国家干部

紧急成度: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12-06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7-11-04: 9月22日被绑架的安徽宣城市武振中10月27日取保候审回家。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1/4/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56342.html

2017-10-05: 安徽省宣城市大法弟子武振中被绑架

安徽省宣城市大法弟子武振中,于2017年9月21日晚,被宣城市宣州区公安分局绑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真相资料及真相光盘各100多份均被抄走,据说目前已被非法刑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5/二零一七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55081.html

2009-12-05: 安徽宣城市文化局武振中遭迫害

2009年10月25日,安徽省宣城市“六一零”(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人员绑架大法弟子武振中,在其西林二村住处抢劫电脑主机二台,一体机一台,光碟拷贝机一台及其它多项私人物品:电瓶车一部,现金600元,饰佩二件。
武振中被劫持期间,“六一零”恶警连续三昼夜不让他睡眠,车轮战术非法逼问。10月26日,武振中正念闯出设在丰谷楼的黑窝。同日,由于向家人打电话被非法窃听,再次被绑架。10月28日,武振中再次从设在西林派出所正念闯出,有家难回。

武振中是市文化局的国家干部,专长在于书画、鉴古、写作,唯独对政治没有任何兴趣,是真正的传统式的文人。

在被非法拘禁期间,武振中向所有能接触到的公安人员讲清真相,说明法轮大法是正法,现已弘传全世界,法轮功信仰的原则“真、善、忍”是普世价值,举世称扬。镇压修炼者才是犯法的,包括这种不让睡眠的流氓迫害方式,这一切都会向全世界曝光,并被记录在案。法轮大法没有任何秘密,一切都是光明正大的,习炼者都是按照大法的要求为救世人而无私的付出,不求现实回报的。

武振中说:“我有幸走入正法修炼,仅短短的二年,改掉了以往一切不良习气,诚实做人,真有种人脱胎换骨的感受,各方面得到迅速的提升、归正;明白了怎样做好人以及生命的真实意义,体会到了安定祥和、宽容慈善的境界;明白了自己在长期迷茫之中最终等待的是光耀寰宇的真、善、忍的大法;也明白了在这寰宇更新、万物归正的人类历史的特殊关头,能够救人的只有此大法。法轮大法好,这是人类的最大福音。”

武振中对公安人员说:得到了这么好的大法,受益无穷,向更多的世人弘扬大法的美好,不是很正常吗?全球的不同职业,各年龄层的上亿修炼者,人心归正、重德行善,使社会道德回升。不爱某个党并不等于不爱祖国。大法修炼者劝善了很多年,这个党却长期一刻也没有停止放松迫害,外松内紧,动用了巨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不停地造假,永远不认错。所以为了彻底的讲清大法美好的真相,为了早日结束这场迫害,更是为了大难来前救世人,才会揭示这个邪党的一贯大搞假、恶、斗的真实历史,不敬天地人神、毁灭人伦道德的邪灵本质。

对付一个有信仰的文弱书生,当局一下子出动了一二十个警力,动用了三个派出所,还调来了二个强悍的特警日夜紧守,这是什么和谐社会、法制社会呢?“六一零”的十来个人加班加点又在为什么呢?犯人间的法律,也在犯天法。善恶有报是天理,恶行最后必然会招到老天爷的严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9/12/5/213849.html

宣城市联系资料(区号: 563)

2020-07-01: 澄江派出所电话:0563-2304110

2013-10-22:
宣城市政法委防范办(610)副主任李求根:0563-3014611、 13956589662
宣城市政法委书记丁少东

2009-12-05: 安徽省宣城市公安局副局长:周海洋
安徽省宣城市公安局国保支队:何琳、谭长林、王照德、黄星、何春水、苏国清
安徽省宣城市文化局局长:葛祥普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