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河北 >> 石家庄 平山县 >> 李翠珍, 女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河北平山县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9-11-23
案例分类: 洗脑班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受迫害程度:高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李翠珍 齐俊杰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0-12-29: 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
前言
“六一零”是中共及江泽民流氓集团为系统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凌驾于法律之上的机构,它的全称是“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设立,以其设立时间命名为“六一零办公室”,简称“六一零”。靠暴力和谎言维持至今。
“六 一零”的任务就是指挥各级机构专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把中共“邪、骗、煽、暴、抢、痞、间、控、灭”的九大邪恶基因全部植入了它的体内,因此,它的毒性最 大。它是自中央到地方庞大的、专职的、系统的、严密的、凌驾于一切政府机构之上的恐怖特权组织。“六一零”的行事不亚于希特勒的盖世太保,犹如当年“中央 文革小组”的再现。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对法轮功学员不遗余力的执行灭绝人性的政策,犯下了不知多少起绑架、非法关押、强制洗脑、强行抄家、敲诈勒 索、煽动造谣、教唆仇恨、非法劳教、判刑等罪行。“六一零”所犯下的罪行触目惊心,罄竹难书。
十一年来,平山县“六一零”直接指挥、督促、 胁迫、操控平山县公、检、法、司和各相关机构,不遗余力的对法轮功执行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人性的迫害政策。据不完全统 计,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来,平山县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五人;非法判刑十人,非法劳教二十八人;非法开除工作十一人。被各乡(镇)政府、派出所、看 守所、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不计其数,勒索的钱财、抢走的家具、劳动工具、日常生活物品等等无法统计。
在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之 前,中共平山县委就设有一个“稳定办公室”,当时的地点在原县委大院(原址在现在的锦绣花园)门口西侧(俗称“中南海”)的小院中,由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薛 青根兼任稳定办公室主任。中共迫害法轮功伊始,平山县委就把“六一零办公室”并入“稳定办公室”,行使“六一零”的一切职能。有一枚公章:“中共平山县委 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门口挂的牌子还是“稳定办”。后来曾经变名称为“防范办”,现在又变过来叫做“稳定办”。现在的地点在县政府大门西侧白 色的小二层楼上。
....
自 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平山县共有十名法轮功学员被枉法判刑,在监狱受尽非人的生活和折磨。他们是:刘书元(三年六个月);张从岩(三年六个月);崔鸿俊 (三年,缓刑三年);李炳刚(五年);刘天青(三年);侠爱书(五年);王国联(二年);赵建梅(三年);刘新利(四年);李弥海(四年);
被非法劳教者共有二十八名,他们是:李翠珍、田翠竹、封建成、韩三梅、封宏民、李四海、米新琴、崔金良、陈清芳、康新华、唐文娟、赵俊峰、张桂联、崔星辉、刘二增、李静丽、康瑞竹、王翠霞、马素平、封强、李炳刚、高英国、刘新利、谷金联、石亮明、曹敏茹、刘清芳、魏风巧。
二、实施“经济上截断”的迫害政策
“六一零”是邪党秘密设立的一个非法组织,可它却凌驾于政府一切机构之上,直接向其他部门或单位下达指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对各单位和个人敲诈勒索钱财,供自己挥霍。
....
案例11、“一个月后李翠珍被放出又投入县洗脑班,一天夜里,天下着雨,女监号的法轮功学员静悄悄地 炼功,被负责监视的邪恶之徒发现,洗脑班头子侯聪利指挥打手们(尽是些刚从警察学校、司法学校毕业,又还没有正式工作的年轻人)把她们一个个拉出来逼着跪 在雨地里,约半小时,对不服从的法轮功学员用棒棍暴打,连七十多岁的老年人也不能幸免。最后又被抓往石家庄市省女子劳教所接受邪悟转化,由两三个邪悟帮教 人员围着,在一个单间里不停说着邪悟的言论,24小时不停的劝说,当李瞌睡时就弹眼球、拽耳朵,反正是不让睡觉,让人在迷迷糊糊中接受假、恶、斗的歪理。 齐则一直被超期关押在县看守所,多达一百零八天。于二零零二年一月份在敲诈勒索人民币一万元(没给开收据)后被放回。(此钱是县政法委书记史军海、六一零 头目王根廷、政保股股长封庆芳等合伙诈骗,当时齐家已被迫害到一贫如洗的地步,一万块钱是妻子一家家求亲告友借来的。)”《河北平山县齐俊杰夫妇遭迫害经 历》(明慧网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29/河北平山县“六一零”罪行录-234212.html


2009-11-23: 河北平山县齐俊杰夫妇遭迫害经历
(明慧通讯员河北报导)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大法以来,转眼已十年有余。大法不仅未被削弱,反而发展到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修炼群体遍及全世界各个阶层。这正应了一句古话:邪不压正。

下面就从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大法弟子齐俊杰、李翠珍夫妇的经历谈起,曝光邪党骗人的伎俩,还原历史真相,让父老乡亲看清中共邪党的本来面目,我们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1、夫妇得法

齐俊杰、李翠珍夫妇属平山县古月医院职工,尽管身为医生,却无法自治疾患。齐俊杰患有消化道溃疡、习惯性便秘及神经性皮炎等病,其妻李翠珍患有胃下垂、神经衰弱、慢性咽炎及妇科炎症等病。为祛病健身,他们曾尝试中西医治疗及多种健身气功,但收效甚微。一九九七年七月,有缘走入大法修炼。随着学法炼功,按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他们的身体状态迅速改善,多种症状一扫而空,他们终于体会到“无病一身轻”的滋味。随着学法修心提高心性,他们在工作上更加兢兢业业,热忱服务病患者,不拿回扣,不收“红包”。接诊的病人及家属对大法弟子纯真纯善的境界赞叹不已。法轮大法犹如一股股清泉,荡涤着人们的心灵,很快在这小小的山区乡镇,有十几个村建立了学法炼功点。

2、迫害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因天津警察抓捕大法学员四五十人引发的“万人上访中南海”震动了全世界。齐俊杰因上访反映真实情况,所以自北京回来没几天,平山县公安局政保股的封庆芳、胡月涛、肖随龙接二连三来单位骚扰,一会儿威胁,一会儿伪善,总之一句话:放弃修炼法轮功。随后,中共邪党对法轮大法的诬陷也越来越重,诸如什么非法组织之类的。齐俊杰夫妇和本单位其他大法弟子以为法轮功教人做好人,又可以祛病健身,对国家、对自己有百利而无一害,没有答应他们的任何无理要求。

转眼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在江××操纵下悍然发起对法轮大法及其修炼者的迫害,各大中城市法轮功辅导员一夜之间被警察秘密绑架,大有天塌之势。

面对迫害,齐俊杰夫妇和其他大法弟子一道,义无反顾的走上为大法讨公道的上访之路。李翠珍在步行上北京的途中被警察非法截访,齐俊杰则和其他四位大法学员到了北京天安门,被便衣警察绑架,先送往北京丰台体育场,又辗转送回平山县公安局。来到公安局办公大楼四楼会议室,一看满满的都是大法学员,妻子李也在其中。封庆芳、肖随龙、胡月涛等人耀武扬威的敲诈勒索大法弟子,许多人的零用钱被“充公”,齐俊杰随身佩戴的手表、钢笔也被没收。

次日,大部份同修在断食、断水、高温的折磨中承受不住,被勒索二百元(当然没有收据)后由家属接走。齐俊杰及其他七位男同修被“行政拘留”到县看守所。在监仓内齐俊杰及其他同修晨炼时被恶警发现,遭大声喝斥,上午又给炼功的齐俊杰及其他同修们戴上手铐迫害。一周后,齐被看守所勒索一百八十元所谓的“生活费”后放回。

二零零零年大年,齐写了一副对联(上联:佛光普照新宇宙,下联:大法永存惠众生,横批:法正人心。)被不明真相的恶人构陷,于正月十四日被古月派出所(所长王建军、主抓迫害法轮功的副所长杜志国)非法抓往平山县公安局,在禁闭室非法关押迫害三天后,又被封庆芳以“利用××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非法刑事拘留,在县看守所遭无理凌辱迫害二十多天,封庆芳等敲诈勒索人民币二千多元。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下旬,齐俊杰、李翠珍夫妇带着他们的小女儿去北京上访,被单位派车去北京无理抓回,并同时被无理扣除工资一千元。随后,开始对齐夫妇及本单位的另一位同修实施经济迫害,每人每月只能领一百五十元的最低生活费,达一年之久。至于被非法关押迫害期间则一分钱也不给。

二零零一年三月,平山县公安局古月派出所副所长齐俊峰带两名恶警,不出示任何证件,非法搜查齐俊杰宿舍,掠走《转法轮》、《精進要旨》等大法书籍,并非法拘禁齐俊杰于派出所,后其弟弟迫于压力送所长王建军“红包”一千元,才将此事了结。

二零零一年六月一日,平山县政法委书记史军海、公安局副局长王根廷及政保股封庆芳等人组成的邪恶“六一零”办公室,阴谋举办全县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齐俊杰夫妇闻讯被迫丢下还在上小学的女儿,离家出走,流离失所。于当年六月十七日被古月派出所恶警齐俊峰、李勇等非法抓往位于里庄兵营的“洗脑班”,恶警李勇非法搜走齐俊杰身上仅有的三十元钱,又欲对李翠珍敲诈勒索,李没有配合这样的无理要求,李勇就对她大打出手。

在洗脑班,大法弟子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邪恶之徒则敲碎门窗玻璃,故意让蚊虫叮咬大法弟子,邪恶之徒们则大吃大喝,齐、李夫妇先后被逼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并被县“六一零”系统的洗脑班敲诈一千多元后放回。

二零零一年八月四日,因传递真相资料,公安局恶警肖随龙绑架齐俊杰至公安局,在办公楼三楼一房间,肖随龙、封庆芳先来一顿拳打脚踢,然后用背铐将齐铐在椅背扶手上(人坐在椅子上)一夜,直到第二天八点多上班才给开铐,接着非法抓往平山金属镁厂的“洗脑班”,被铐在大院内梧桐树干上三天两夜,几天后,又将其妻李翠珍抓往洗脑班,大约十天后因大法弟子们共同将监仓内贴的邪恶标语撕毁,其中一位大法弟子走脱,给邪恶震动极大。随后又将齐铐在院内梧桐树上,非法讯问是谁带头撕毁标语,未果。次日,齐又被公安局封庆芳、胡月涛、肖随龙等非法送往看守所刑事拘留一个月,九月份被恶警肖随龙提出又非法投往洗脑班迫害。九月底齐俊杰夫妇不堪凌辱,翻墙出走,被恶徒抓回,齐被背铐铐在梧桐树上,被邪恶之徒拳打脚踢,李也被铐在梧桐树上,施以拳脚。齐被打得满脸是血,双目也肿成了“熊猫眼”。随后,胡月涛等人进行了笔录,然后同时将夫妇二人非法抓往看守所刑事拘留。

一个月后李被放出又投入县洗脑班,一天夜里,天下着雨,女监号的大法学员静悄悄的炼功,被负责监视的邪恶之徒发现,洗脑班头子侯存礼指挥打手们(尽是些刚从警察学校、司法学校毕业,又还没有正式工作的年轻人)把她们一个个拉出来逼着跪在雨地里,约半小时,对不服从的大法弟子用棒棍暴打,连七十多岁的老年人也不能幸免。最后又被抓往石家庄市省女子劳教所接受邪悟转化,由两三个邪悟帮教人员围着,在一个单间里不停说着邪悟的言论,24小时不停的劝说,当李瞌睡时就弹眼球、拽耳朵,反正是不让睡觉,让人在迷迷糊糊中接受假、恶、斗的歪理。齐则一直被超期关押在县看守所,多达一百零八天。于二零零二年一月份在敲诈勒索人民币一万元(没给开收据)后被放回。(此钱是县政法委书记史军海、“六一零”头目王根廷、政保股股长封庆芳等合伙诈骗,当时齐家已被迫害到一贫如洗的地步,一万块钱是妻子一家家求亲告友借来的。)

二零零二年二月,平山县“六一零”系统授意平山县广播电视局,采访齐俊杰,伪造所谓“春风化雨”的转化典型,在平山台晚间新闻栏目播放,借以迷惑广大不明真相的父老乡亲。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县“六一零”又在温塘镇政府大院非法举办洗脑班,预谋迫害李翠珍,并妄图勒索人民币一万五千元,结果因李走脱,使迫害计划没有得逞,但齐俊杰家里的李洪志师父挂像、法轮图及明慧周刊等物却被县卫生局政法委书记付士涛等非法掠夺。

十年风雨沧桑,大法弟子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历经磨难,在自己承受痛苦的同时还在不断的告诉人们真相,愿世人(包括受邪党蒙蔽的恶警)都认清邪党的本质,从而选择美好的未来。在此也正告那些参与实施迫害大法弟子的恶人们,善恶有报是不变的天理,愿你们弃恶从善,善待大法弟子,以赎回你们的未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3/213115.html

石家庄 平山县联系资料(区号: 311)

2023-11-09: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河北省平山县王坡乡法轮功学员赵福云迫害的相关责任电话号码补充: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 王勇 0311-82941747
公安局局长 崔勇0311-82907320、1393070888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郝春艳 15032075199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解建军 15031136777 2020年信息
县长 靳军 15532120366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梁晨东 13803216526 2023年信息
县委副书记 屈辉 15226578885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王瑞平 13933199885 2020年信息
副县长 王素龙 13582016368 2023年信息
副县长 赵文骥 13521598670 2021年信息
政协主席 杨允石 17703119696
县法院院长 刘平 0311-82911379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李红旗 0311-82911968
副县长  0311-82901566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副县长   0311-82911648
副县长   0311-82914321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 0311-82918169
县政协副主席 谷国华 0311-82836261
副县长  0311-82910096
县委副书记、县长 0311-82911075
副县长 梁晨东 0311-82901566
县政协副主席 刘华 0311-82836221
县政府党组副书记 刘书文 0311-82911175
县委副书记 米锋 0311-82913182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 齐军 0311-82903228
县政府副县长 齐向前 0311-82911420
县人大副主任孙丽娟 0311-82910838
县政协副主席 檀红艳 0311-82915639
副县长  0311-82909166
县人大副主任 魏尊一 0311-82911725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