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黑龙江 >> 哈尔滨 黑龙江大学 >> 戴蕊(戴锐,戴蕤,代锐), 女, 26

个人情况: 黑龙江大学哲学系学生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牡丹江市西圣街市委常委住宅楼1─502
个人近况:
立案日期: 2003-11-29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05-02-10: 9月30日左右赵余庆强迫全体法轮功学员写揭批,由于学员们不写违心话,两个大屋蹲点满了法轮功学员。几天后最后剩至7人时,被调到小屋,赵余庆指使刑事犯白雪莲等狠命踢打这7名学员,直打到我们站立不住。当时几名刑事犯的凶狠程度如同魔鬼,真可说是穷凶极恶。7名学员有代锐、64岁的刘秀茂、范春艳、郝佩杰、马丽达等。就这样每天几乎都有上大挂电击,坐铁椅等迫害行为。电击时还用胶带封住嘴,拿下后学员的胳膊、手都要麻木几个月;电击后学员的脸、脖子、手肿胀溃烂,令人惨不忍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2/10/95246.html

2004-08-14: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万家劳教所成立集训队专门强制洗脑坚定的大法弟子和刚被非法关入的大法弟子。不配合者就被逼迫从早5点至半夜12点蹲在一块250mmX250mm地砖内、坐铁椅子、上大挂、用电棍电、不让睡觉。不法人员将诬蔑法轮功及其创始人的话编成守则,强迫大法弟子每天早晚背,还强迫看“焦点谎谈”的诬蔑录像。

2003年11月,万家劳教所办严管班,强迫每天要背数次胡乱编的所谓“守则”,看谎言录像,并且要讨论及考试。一旦说真话,没有按照不法人员灌输的谎言说,就要遭受体罚蹲着。

大法弟子戴蕤给坐铁椅子的同修送件毛衣,被恶警姚福昌无理智的抽打,戴蕤的脸部被恶警用电棍电,罚蹲到半夜12点。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8/14/81754.html

2003-12-09: 有记者来时,万家劳教所恶警们就找几个高压下妥协了的人去回答问题。但有一次问到大法弟子戴蕤(女大学生)时,她一五一十地反映了这里强行转化及各种乱收费等真实情况。记者走了,她却又受到严重的体罚。

2003-12-01: 26岁未毕业的女大学生戴锐,一天有人来调查核实问题,她说了真话,等人走后,赵余庆下令罚蹲三天,蹲得腿不会走路,去食堂吃饭得扶着楼梯走。

2003-11-29: 现被非法关押在万家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近三百人,其中集训队91人,七大队120人左右,十二大队劫持的82人均为女学员。男警進驻女队,一个男大队的警察包一个班(即一个女监号)。

万家食堂东侧是十二大队(女队),及各男队、医院等;西侧是七大队(女),该楼一楼是车间,二楼是各班(即监号),三楼是女集训队,由万家管理科赵余庆(科长)、姚教官、吴XX直接操纵。新被绑架来的与各班他们认为顽固的都送到这里被残酷迫害,强行洗脑,恶警整天放谤师谤法录像,不按他们的要求就進行无休止的残酷迫害,上大挂、高伏电棍电、封嘴地上蹲,教唆刑事犯毒打大法弟子。

黑龙江大学的戴蕊才20多岁,因来采访时说真话就被野蛮迫害10天,嘴都被刑事犯白雪莲打出了血。

2002-12-23: 大法弟子在哈尔滨万家被迫害的近况:

戴锐:一進万家就开始被强迫洗脑。被逼迫坐铁椅数日,恶警一直不准他与其他学员说话,被死死看守;
陈贤君:被逼迫坐两天两夜铁刑椅;
姜丽华:被逼迫坐5天5宿铁刑椅,不让穿棉衣,不让上厕所,让寒风吹;
何苗:被罚坐铁刑椅,被恶警用电棍电脸和脖子;
崔淑香:被毒打后又被电棍电脸;
刘淑清:物理教授,现65岁。被罚坐铁刑椅,被浇水后用电棍电;
程文庭、张淑琴、于国荣非法劳教已到期也不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2/23/41559.html

2002-03-07: 戴蕤,女,23岁,黑龙江大学哲学系,家住牡丹江市西圣街市委常委住宅楼1─502。99年底因坚修大法又進京上访而被开除学籍,被从北京遣送回牡丹江后,被非法拘留一个多月,绝食抗议七天后被释放。2000年10月再次進京证实大法,先后两次被抓,非法关入北京朝阳看守所和西城区看守所。同年12月9日被遣送回牡丹江后,被非法关入第二看守所。2001年1月8日我开始绝食要求释放,1月17日,牡丹江“610”指使看守所進行强行灌食迫害。18日凌晨,我被秘密押送到位于哈尔滨的省戒毒所。在戒毒所,由于连续的强行洗脑及父亲电话里的威逼,我被求圆满的心和求安逸之心所带动而走上邪悟,于1月23日下午背叛了大法。天安门“自焚”事件后,我被黑龙江省委、省劳教局所利用,多次在各种媒体中发表邪悟言论,攻击、诋毁大法。后来,我在省劳教局的策划下向省委副书记杨光宏提出复学申请,再一次成为助纣为虐的工具,并在全国引起了更恶劣的反面影响。复学后,学校迫于各种压力而派人监视我。后来我在师父的慈悲点悟与安排下,从邪悟中清醒过来。清醒后的我痛悔不已。但又怕被别人发现而强作精神。极度的痛悔与恐惧(怕被发现后遭受更大的迫害)使我的精神几近崩溃。后来在师父的慈悲安排下,我于5月16日在校方的监视下得以脱身,现在我已流落在外。

2001-03-15: 3月2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了黑龙江省一女大学生戴蕊(音)如何被所谓的“转化”的消息。播音员说,戴蕊是黑龙江省XX大学的学生,由于多次进京上访被劳动教养。这个消息告诉观众该大学生并没有其它任何刑事犯罪,她被判劳教仅仅是因为“上访”!换句话说江泽民政府公开宣布中国百姓依法上访有罪,承认了中国百姓只因履行宪法赋予的权利就被停学、劳教。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白纸黑字写着上访是公民的合法权利,是受法律保护的。现在江泽民政府公开承认了宪法仅仅是一张白纸!自1999年7月以来,面对法轮功学员的和平上访,中国政府一边动用国家机器残酷镇压,一边在国内外媒体上大肆造谣诬陷法轮功学员“扰乱社会治安”、“泄露国家机密”,为其血腥镇压找遮羞布。然而纸里终究包不住火。两年来法轮功学员以自己的大善大忍和巨大付出向全世界证实了这个群体的高尚行为和崇高境界,证实了“妖言惑众”、“扰乱社会治安”的正是江泽民集团自己。如今在全世界善良人民的谴责声中,江泽民一夥不但不思悔改,反而觉得那块透明的遮羞布已无任何意义,索性自己把它撕掉,拿出一副十足的流氓架势:“我就是说话不算数,我就是流氓统治,谁能把我怎样?”

戴蕊即使被所谓的“转化”了,但那又能说明什么?

一个风华正茂的女大学生仅仅因为想向政府表达自己的心愿,和平上访,并没有其它任何刑事犯罪(政府公开承认这一点!)就被判劳教,这本身就是对她的摧残,本身就说明了江泽民政府的残暴。

她想返回校园,读自己心爱的书,就只好在个人信仰上被迫表示与江泽民政府“一致”,这本身就说明江泽民政府公开承认自己强奸民意。

领导泱泱十几亿人的江泽民政府,公然无耻到如此程度,那么“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也就没什么可奇怪的了,更没什么理可讲的了。

历史会清算一切。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1/3/15/9036.html

哈尔滨 黑龙江大学联系资料(区号: 451)

2006-08-20:黑龙江省大学保卫部电话:0451--86609229  
刘刚(部长) 手机:13936243567

黑龙江大学电话:0451-86608881
网址:http://www.hlju.edu.cn/

原哈尔滨的7位号码升8位,原号码首位为3、5、7前加5,原号码首位为2、4、6、8的前面加8。

黑龙江大学计算机系党委书记(专管入党的) 陈宝风 手机:0451-86608253或0451-88615189

本案件有关文件

哈尔滨万家劳教所部份犯罪记录(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7/107022.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