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8 星期四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安徽 >> 合肥 长丰县 安徽省女子监狱(第一;原宿州女监) >> 舒玉兰, 女, 6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安徽省安庆市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10-21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舒玉兰 舒玉莲
交叉列在: 安徽 > 安庆市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22-07-15: 安徽安庆市国保大队长岳红积极追随邪党迫害大法弟子
多年来,安徽省安庆市国保大队长岳虹积极追随邪党迫害法轮功。近期其先后指挥和参与迫害的大法弟子有彭志江、舒玉兰、赵光,使三人都受到冤狱迫害,其中舒玉兰、赵光仍在大牢之中。本月十七日晚其又指挥、参与绑架了在黄志松家学法的共八名大法弟子。其中六人被非法审讯后释放,而黄志松、江峡亘二人仍刑事拘留在看守所迫害。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大法修炼人纯正与善良,也看到了江泽民打压法轮功的荒谬与邪恶。古人云:三尺头上有神明。上天留给你的机会不多了,希望你不要给中共当替罪羊,为自己的和家人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岳红电话:13505561388、19909667878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7/15/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46275.html

2021-09-06: 舒玉兰被劫持到安徽女子监狱关押迫害
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女,60岁),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五日被劫持到安徽女子监狱进行迫害。家属被告知,目前由于疫情原因,不允许接见,也不能送衣衫、被絮等生活用品。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安庆市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打电话让舒玉兰到派出所去,说是太湖法院来人,对舒玉兰能否监外执行进行宣布。舒玉兰去后,太湖法院的人说经过评估,舒玉兰不能监外执行,必须收监执行一年半的非法刑期。当天,不顾舒玉兰的血压很高强行将舒玉兰关进了看守所。

舒玉兰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不久,所有疾病就都不翼而飞。法轮功不仅健康了她的身体,更重要的是让她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让她能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严重先天智力发育不全的儿子。心胸渐渐开朗的她,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了婆婆眼中的好媳妇;丈夫眼中的好妻子。婆婆后来瘫痪近十年,大小便不能自理。舒玉兰在照顾好儿子的同时,还每天去婆婆家侍奉床前。

就这样善良的好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却多次遭迫害,其中一次为了躲避迫害,舒玉兰不得不带着弱智的儿子离开安庆。从此开始长达七年多的流离失所生活,那七年多,舒玉兰和儿子吃尽了苦头。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舒玉兰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69岁)出去讲真相,被人诬告,后被警察跟踪、绑架、非法抄家。到第二天晚上,送看守所体检时,两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当晚12点左右,警察很不甘心的将两人放回家,但要求两人每天要到派出所报到。警察不顾两人的反对,强行给两人戴上了电子脚镣。一个月后才将电子脚镣收回。

安庆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和市国保人员以诱供等非法手段,取得了一些所谓“证据”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将姐妹两人构陷到了安庆太湖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随后太湖县检察院非法将两人起诉到太湖县法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安庆太湖法院非法在安庆中级法院开庭,对舒玉兰和舒玉莲进行非法庭审,非法判舒玉兰一年半,舒玉莲一年(缓期)。舒玉兰当庭表示上诉。当天,派出所要将舒玉兰送看守所关押,体检后因舒玉兰的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

五月初,舒玉兰接到大南门派出所詹伟的电话,让她去派出所,到派出所后,太湖法院的章英特在那里向她宣布二审维持原判(没有通知律师、没有开庭),可办监外执行,但要进行体检和评估。七月二十二日,舒玉兰被强行非法关押进了安庆看守所,随后被劫持入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6/舒玉兰被劫持到安徽女子监狱关押迫害-430477.html

2021-08-02: 安徽安庆市舒玉兰被迫害的补充信息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安徽省安庆市太湖法院的人说经过评估,舒玉兰不能监外执行,必须收监执行一年半的非法刑期。当天,不顾舒玉兰的血压很高,强行将舒玉兰非法关进了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安庆市太湖法院对舒玉兰和她姐姐舒玉莲非法开庭,舒玉兰被非法判刑一年半,舒玉莲被非法判刑一年(缓期)。当天体验后,因舒玉兰的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

五月初,舒玉兰接到大南门派出所詹伟的电话,让她去派出所。到派出所后,太湖法院的章英特在那里向她宣布二审维持原判(没有通知律师、没有开庭),可办监外执行,但要进行体检和评估。

七月二十二日,舒玉兰被强行非法关押进了安庆看守所,并将面临一年半的监狱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8/2/二零二一年八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29018.html

2021-07-30:安徽安庆市舒玉兰被非法关看守所 面临一年半冤狱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二日,安庆市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打电话让舒玉兰到派出所去,说是太湖法院来人,对舒玉兰能否监外执行进行宣布。舒玉兰去后,太湖法院的人说经过评估,舒玉兰不能监外执行,必须收监执行一年半的非法刑期。当天,不顾舒玉兰的血压很高强行将舒玉兰关进了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安庆太湖法院对舒玉兰和她姐姐舒玉莲进行非法开庭,非法判舒玉兰一年半,舒玉莲一年(缓期)。舒玉兰当庭表示上诉。当天,派出所要将舒玉兰送看守所关押,体验后因舒玉兰的血压很高,看守所拒收。

上诉案件到了安庆市中级法院,舒玉兰请了一个律师做无罪辩护,该律师在舒玉兰案件进入检察阶段时曾为舒玉兰写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词。案件进入到太湖法院阶段时,当时的主审法官章英特应该也知道,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的行为都是合法的,而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都是非法的。出于心虚,出于对维权律师的忌惮,就以该律师的律师执业证书被注销不能上庭为由,给舒玉兰施加压力,让辞退了律师,转而用法庭指定的做有罪辩护的律师。
舒玉兰在一审庭上为自己做了无罪的辩护。

二审法官纪泽平当知道舒玉兰又请了该律师,也同样对舒玉兰施压,但舒玉兰表示坚决请该律师,同时律师也写了《控告安庆市中院法官纪泽平妨碍辩护权严重违法行为 申请纪泽平回避舒玉兰上诉案审理》,邮寄到了一些相关部门。

迫于控告信的压力,在以后几次纪泽平和舒玉兰的约谈中,纪泽平都不提律师的事。只是问舒玉兰一些案件的事,并说,舒玉兰的事情不严重,加上家庭的情况和舒玉兰自己身体情况(指送看守所时血压很高),符合监外执行的条件,会给舒玉兰按监外执行处理的。

五月初,舒玉兰接到大南门派出所詹伟的电话,让她去派出所,到派出所后,太湖法院的章英特在那里向她宣布二审维持原判(没有通知律师、没有开庭),可办监外执行,但要进行体检和评估。

十几天后,由太湖法院安排了体检,为此向舒玉兰家人索要了4000元(3000元的体检费和1000元专家评估费),体检后让舒玉兰在家等评估结果。

七月二十二日,舒玉兰被强行非法关押进了安庆看守所,并将面临一年半的监狱迫害。

舒玉兰(女,60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这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加上有一个严重先天智力发育不全的儿子,感到生活毫无希望,身心俱疲。修炼法轮功不久,所有疾病就都不翼而飞。法轮功不仅健康了她的身体,更重要的是让她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让她能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儿子。心胸渐渐开朗的她,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了婆婆眼中的好媳妇;丈夫眼中的好妻子。婆婆后来瘫痪近十年,大小便不能自理。舒玉兰在照顾好儿子的同时,还每天去婆婆家侍奉床前。

就这样善良的好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却多次遭迫害,其中一次为了躲避迫害,舒玉兰不得不带着弱智的儿子离开安庆。从此开始长达七年多的流离失所生活,那七年多,舒玉兰和儿子吃尽了苦头。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舒玉兰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69岁)出去讲真相,被人诬告,后被警察跟踪、绑架、非法抄家。到第二天晚上,送看守所体检时,两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当晚12点左右,警察很不甘心的将两人放回家,但要求两人每天要到派出所报到。警察不顾两人的反对,强行给两人戴上了电子脚镣。一个月后才将电子脚镣收回。

安庆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和市国保人员以诱供等非法手段,取得了一些所谓“证据“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将姐妹两人构陷到了安庆太湖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随后太湖县检察院非法将两人起诉到太湖县法院。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安庆太湖法院非法在安庆中级法院开庭,对舒玉兰和舒玉莲进行非法庭审。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7/30/安徽安庆市舒玉兰被非法关看守所-面临一年半冤狱-428881.html

2021-03-20:安徽安庆市舒玉兰、舒玉莲姐妹被非法判刑
安徽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姐姐舒玉莲(合肥人),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遭安庆太湖法院非法庭审,舒玉兰被非法判一年六个月,舒玉莲被非法判一年(缓期执行)。舒玉兰当庭表示要上诉。
庭审后,舒玉兰被安庆大南门派出所警察带走,准备将她关进看守所,但体检舒玉兰的血压较高,看守所再次拒收。当晚舒玉兰回到家中。

舒玉兰(女,60岁)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这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加上有一个严重先天智力发育不全的儿子,感到生活毫无希望,身心俱疲。修炼法轮功不久,所有疾病就都不翼而飞。法轮功不仅健康了她的身体,更重要的是让她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让她能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儿子。心胸渐渐开朗的她,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先找自己错在哪里,处处为别人着想,真诚待人与人为善。舒玉兰成为了婆婆眼中的好媳妇;丈夫眼中的好妻子。婆婆后来瘫痪近十年,大小便不能自理。舒玉兰在照顾好儿子的同时,还每天去婆婆家侍奉床前。

就这样善良的好人,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却多次遭迫害,其中一次为了躲避迫害,舒玉兰不得不带着弱智的儿子离开安庆。从此开始长达七年多的流离失所生活,那七年多,舒玉兰和儿子吃尽了苦头。

姐妹俩被绑架、强制戴电子镣铐监控

二零二零年五月二日,舒玉兰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69岁)出去讲真相,被人诬告,后被警察跟踪,当两人来到她们小弟弟家时,随即五、六个警察闯入家中,非法抄家,抄到一些真相资料,并将舒玉兰存放在她弟媳家中的九万两千多元现钱一并抄走,将她们两人和不修炼的弟媳一起绑架到了大南门派出所。随后警察又去了舒玉兰家进行非法抄家。

到第二天晚上,大南门派出所警察和安庆国保人员欲将姐妹两人送看守所进一步迫害,体检时,两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当晚12点左右,警察很不甘心的将两人放回家,但要求两人每天要到派出所报到。为了进一步控制两人的人身自由,警察不顾两人的反对,强行给两人戴上了电子脚镣。一个月后才将电子脚镣收回。

八月份,舒玉兰到大南门派出所,想要回自己省吃俭用存下的钱,且当时儿子犯病要住院,也急需钱。但派出所警察和国保人员都是闪烁其词,不予肯定回答。

遭警察搜罗材料加害、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零年九月三十下午,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打电话让舒玉兰去,舒玉兰本以为是要归还被非法抄去的九万多元钱。但去了后,副所长詹伟却对她说,要完善“审讯资料”,让她说出散发了多少资料。舒玉兰对他讲了大法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让他善待大法弟子,并拒绝在审讯笔录上签字。五点多,舒玉兰回家。

到了十月,被非法抄去的钱还没归还给舒玉兰,警察继续搜罗材料加害她。十月十六日,詹伟和其他两个警察一行三人驱车去合肥,直接到舒玉莲家中,让舒玉莲说出舒玉兰一共散发了多少资料,舒玉莲说自己没有散发资料,舒玉兰的事自己不知道。但警察不断的诱供,并说要把她俩的案子交给检察院,起诉她俩。舒玉莲在压力下,血压不断升高,当时她丈夫给她测血压,高压224。两个多小时的审讯式的问话后,在舒玉莲极度头晕的情况下,警察让舒玉莲在笔录上签了字,才离去。

安庆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和市国保人员以诱供等非法手段,取得了一些所谓“证据“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将姐妹两人构陷到了安庆太湖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随后太湖县检察院非法将两人起诉到太湖县法院。

二零二一年三月十六日上午,安庆太湖法院非法在安庆中级法院开庭,对舒玉兰和舒玉莲进行非法庭审,在毫无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两人进行了非法宣判,舒玉兰被判一年六个月,舒玉莲被判一年(缓期执行)。宣判后,舒玉兰当庭表示要上诉。

安庆大南门派出所电话:19909668609

太湖县检察院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晋熙镇晋湖路37号 邮编:246400
房振球 检察长
周松楼 副检察长
范卫彬 副检察长
张文华 副检察长 分管第一检察部
第一检察部 电话:0556-4181972
严国华 第一检察部主任
刘 浩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贺小艳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赵晶晶 第一检察部副主任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20/安徽安庆市舒玉兰、舒玉莲姐妹被非法判刑-422301.html

2021-03-07: 安徽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舒玉莲将被非法庭审
安徽安庆太湖法院,将于2021年3月16日上午9时,对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合肥的姐姐舒玉莲非法开庭。地点是借用安庆中级法院的法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3/7/二零二一年三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421790.html

2021-02-08: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及舒玉莲被构陷到法院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及舒玉莲因讲真相,5月2日被安庆大南门派出所绑架。11月份,两人被构陷到安庆太湖县检察院,现太湖县检察院非法将两人起诉到太湖县法院。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2/8/二零二一年二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419692.html

2020-11-22: 安徽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舒玉莲被构陷到检察院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姐姐舒玉莲(合肥人)被安庆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和市国保人员以诱供等非法手段,取得了一些非法证据后,将两人构陷到了太湖检察院第一检察部。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1/22/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415424.html

2020-10-25: 安徽安庆警察又骚扰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及姐姐舒玉莲
近期,安徽安庆大南门派出所警察又欲加害法轮功学员舒玉兰

10月16日,詹伟和其他两个警察一行三人驱车去合肥,直接到舒玉兰姐姐舒玉莲家中,让舒玉莲说出舒玉兰一共散发了多少资料,舒玉莲说自己没有散发资料,舒玉兰的事自己不知道。但警察不断的诱供,并说要把她俩的案子交给检察院,起诉她俩。舒玉莲在压力下,血压不断升高,当时她丈夫给她测血压,高压224.两个多小时的审讯式的问话后,在舒玉莲极度头晕的情况下,警察让舒玉莲在笔录上签了字,才离去。

今年5月2日,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女,59岁)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68岁)出去讲真相时。被人构陷,后被警察跟踪,当两人来到她们小弟弟家时,随即五、六个警察闯入家中,进门后,就开始非法抄家。抄到一些真相资料,并将舒玉兰存放在她弟媳家中的九万二千多元现钱一并抄走。将她们两人和不修炼的弟媳一起绑架到了安庆大南门派出所。随后警察又去了舒玉兰家进行非法抄家。

到第二天晚上,派出所警察和安庆国保人员欲将两人送看守所进一步迫害,体检时,两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当晚12点左右,警察很不甘心的将两人放回家,但要求两人每天要到派出所报到。为了进一步控制两人的人身自由,警察不顾两人的反对,强行给两人戴上了电子脚镣。一个月后才将电子脚镣收回。

8月份,舒玉兰到派出所,想要回自己省吃俭用存下的钱,且当时儿子犯病要住院,也急需钱。但派出所警察和国保人员都是闪烁其词,不予肯定回答。

9月30下午,大南门派出所副所长詹伟打电话让舒玉兰去,舒玉兰本以为是要归还被非法抄去的九万多元钱。但去了后,副所长詹伟却对她说,要完善审讯资料,让她说出散发了多少资料。舒玉兰对他讲了大法真相,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让他善待大法弟子,并拒绝在审讯笔录上签字。五点多,舒玉兰回家。

到了十月,被非法抄去的钱还没归还给舒玉兰,却出现了上面说的,警察非法收集资料欲意想加害她。

舒玉兰,是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这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加上有一个严重先天智力发育不全的儿子,感到生活毫无希望,身心俱疲。修炼法轮功不久,所有疾病就都不翼而飞。法轮功不仅健康了她的身体,更重要的是大法的法理让她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让她能以平常的心态去面对自己的儿子。心胸渐渐开朗的她,按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遇事先找自己错在哪里,处处为别人着想,真诚待人与人为善。舒玉兰成为了婆婆眼中的好媳妇;丈夫眼中的好妻子。婆婆后来瘫痪近十年,大小便不能自理。舒玉兰在照顾好儿子的同时,还没每天去婆婆家侍奉床前。

就这样善良的好人,九九年后却多次遭迫害,其中一次为了躲避迫害,舒玉兰不得不带着弱智的儿子离开安庆。从此开始长达七年多的流离失所生活,那七年多,舒玉兰和儿子吃尽了苦头。

我们希望安庆大南门派出所和国保停止迫害,给自己选择美好的明天。也希望更多善良的人来关注发生在中国的这场还在进行的对善良人的迫害。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0/25/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14219.html#201024234432-31

2020-06-15: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舒玉莲戴的电子脚镣公安已收回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舒玉莲戴的电子脚镣公安已收回。本月初,舒玉兰在家中接到一自称是公安人员的电话,让她把电子脚镣和附属的充电器送到小区门口,不一会来了一个公安将电子脚镣收回。该警察对舒玉兰说以后派出所如果有事会打电话给她。两天后,安庆警察去合肥,同样把舒玉莲的电子脚镣也收回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6/15/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407716.html

2020-05-31: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舒玉莲被戴电子镣铐迫害
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5月2日,发真相资料,被跟踪的警察绑架到安庆大南门派出所,送看守所时,体检时,俩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为了控制俩人,限制她俩的人身自由,警察强行给俩人戴上了电子脚镣。

5月中旬,姐姐舒玉莲在戴着电子脚镣的情况下,被允许回到了合肥的自己家中,舒玉莲所在辖区的派出所警察马上上门骚扰。

同样,安庆这边,舒玉兰被警察要求一直要戴电子脚镣,她家辖区的同安派出所警察也上门拍照骚扰。

警察对舒玉兰说,要将她俩的材料交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31/二零二零年五月三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407074.html

2020-05-13: 安徽省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姐姐舒玉莲被戴电子脚镣迫害
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5月2日,发真相资料被跟踪的警察绑架,第二天送看守所时,体检俩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警察很不甘心的将俩人放回家,但要求俩人每天要到派出所报到。

为了进一步控制俩人的人身自由,警察不顾俩人的反对,强行给俩人戴上了电子脚镣。这种电子脚镣分两部份,一个戴在脚腕上,另一部份放在家中,据说人离开家二十米电子脚镣就会叫,这电子脚镣能定位和监听。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13/二零二零年五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05970.html#205130106-22

2020-05-09: 安徽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和姐姐舒玉莲被绑架 已回家
5月2 日下午,安庆法轮功学员舒玉兰(女,59岁)和从合肥来安庆的姐姐舒玉莲(68岁)出去发真相资料。2点多,俩人来到她们小弟弟家(弟弟去世不久,只有弟媳在家)。

刚进家不久,五、六个警察就跟进家来,说是俩人发真相资料,被人举报了,进门后,就开始非法抄家。抄到一些真相资料后,将她们俩人和不修炼的弟媳一起绑架到了安庆大南门派出所。

到当天晚上,弟媳才被放回家,而舒玉兰和姐姐舒玉莲一直被关押在派出所,这期间警察又去了舒玉兰家进行非法抄家。

到第二天晚上,派出所警察和安庆国保人员欲将俩人送看守所进一步迫害,体检时,俩人的血压都很高,看守所拒收。当晚12点左右,俩人被放回家。

但大南门派出所警察要求舒玉兰每天都要到派出所报到,舒玉莲则被要求不能离开安庆,舒玉莲本打算来安庆几天,就马上回合肥的,家中丈夫脑瘫,需要人照料,但现在人却被安庆警察非法限制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5/9/二零二零年五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405069.html

2015-06-20: 安徽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起诉江泽民
近期安徽安庆又有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递交了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他们说:我要站出来,堂堂正正的起诉江泽民,只有作恶的人受到惩罚,善的才会得到广泛的洪扬。只有这样,大法才会真正被世人所了解,我的亲朋好友、还有那些被蒙蔽的世人才会真正的明白真相,他们就不会无故担心,他们就会与大法弟子一起堂堂正正的走到太阳底下,沐浴着温暖的阳光,生命何其珍贵,所有的生命都有权选择自己的信仰,都有权追寻更好的明天。
这二十名法轮功学员,通过邮寄的方式向北京最高检察院送交了他们起诉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

在控告书中,这些法轮功学员叙述了,法轮功神奇的健身功效,在短时间内就让他们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同时法轮大法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然而江泽民却因小人的妒嫉心悍然发动了一场对法轮功的迫害。这场迫害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而是以被控告人江泽民个人的意志凌驾于宪法之上。

从九九年七月来,这些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受来自于当地派出所、国保警察和社区及单位的迫害。他们中有的被非法判刑、有的被非法劳教、多数人被非法抄家、被非法关押、被非法送洗脑班。但他们也认识到,这些迫害他们的人员都是屈服江泽民的淫威,为了饭碗、为了升迁或为了自保,昧着良心去迫害。目前他们只把江泽民列为控告对象,起诉江泽民的过程,也是让那些参与其中的人员能够明白真相,从而能有改过的机会。

他们在起诉书中表示:修炼法轮功我们只是想有一个好的身体,只是想做一个好人,同时也想让别人知道法轮功是好的。只因为这样的想法,只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却遭到当局迫害。十六年来迫害还在延续,江泽民是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罪恶滔天。是到了把他押上审判台绳之以法的时候了。

他们中也有是后些年才来修炼法轮功的,虽然在身体上没有直接遭受迫害,但他们也能站出来起诉江泽民。

控告人如下:

张翠霞,女,69岁,工人,曾被非法关押过6次,被非法抄家3次,身体、精神及经济上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75333611

黄玉美,女,72岁,退休小学教师。曾被非法抄家1次,非法洗脑一次,造成了极大的身心伤害。控告书挂号信:XA16625998634。

鲁文辉,男,47岁,大巴驾驶员。99年7月20日后,鲁文辉成了单位(车间)的重点看护对象,甚至于分厂党委书记亲自挂帅,建立车间党支部书记专人责任制,对他进行重点防范。采取定时汇报,限制出行,请假审批等,在此期间并被非法关押、非法判刑、非法抄家,给控告人身体、精神及经济上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挂号信:XA16625999034。

彭志江,男,60岁,退休教师。被多次恐吓威胁,被非法关洗脑班。多次的迫害使他一度出现了强烈的恐惧症。身体、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挂号信:XA16668300234。

江起鹏及老伴沈先玲(张起鹏,男,81岁。沈先玲,女,81岁。)法轮功修炼者被作为重点监控对象,在此期间他们的家庭也不例外,派出所规定不得外出,有事要请假。不时的有警察或社区人员上门骚扰,有次夜里12点以后还叫门,搞得不得安宁。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5304811

刘玉华及章含玉(刘玉华,女,78岁。章含玉,女,75岁。)被非法关押、被非法抄家,给控告人及家人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0916311

舒玉兰,女,55岁,个体经营。多次被非法关押、被非法抄家,被警察追捕被迫拖着弱智的儿子流离失所长达七年之久。给控告人身体、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75325111

吴克应,男,72岁,被限制自由、被非法抄家,给控告人及家人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挂号信:XA13590199734。

杨向荣,女,45岁,被非法抄家并被绑架,给控告人身体、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4416511。

邓卫锋,男,44岁,控告人被警察上门骚扰,精神上遭受巨大的伤害。控告书挂号信:XA13128178534。

余永銮,女,67岁,工人,被多次非法关押,非法抄家。给控告人身体、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0914611

王春梅,女,69岁,工人。被多次非法关押。给控告人身体、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923411

汪小英,女,47岁,企业员工。大法和师父被诬陷,大法弟子有的被非法抄家、拘留、判刑、劳教、非法洗脑,甚至失去了生命,每个修炼人都承受着不同的迫害,给修炼人及亲朋好友造成很大的伤害。控告书挂号信:XA13128239734。

何为旅,女,65岁。曾被非法拘留一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关押“洗脑班”一次,被骚扰多次。给控告人的身体、精神、经济各方面造成了损害,给家人也带来了严重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4407711

钱国芳,女,60岁。曾被非法抄家三次,非法洗脑两次,非法刑事拘留一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骚扰无数次。在高压下,控告人失去了人身自由、信仰自由,身心也受到了极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4420511

王文霞,女,59岁。曾被绑架至洗脑班,给控告人身体、精神造成巨大的伤害。控告书邮政快递号:1097255224611

汪忠良,男,47岁,企业职员。这些年的迫害造成数以万计法轮功学员致死、致残、家庭破裂、身心造成巨大伤害,所犯罪行难以尽述,更甚者大规模活体摘取人体器官贩卖牟取暴利,犯下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犯下了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控告书挂号信:XA13655996034)

祖祥华,女,74岁,工人。曾被多次绑架关押,被非法抄家,被非法送洗脑班,给控告人身体、精神及经济上造成巨大的伤害。邮政快递号:109727549291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6/20/安徽二十名法轮功学员-堂堂正正起诉江泽民-311063.html

2011-12-17:安徽安庆市两善良妇女被看守所奴役逼审
安徽省安庆市舒玉兰、陈玲利女士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在海口镇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警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安庆市第一看守所。

据悉,由于恶劣的环境和长时间的劳动,以及没完没了的高压逼审,两位女士的身心状况令人担忧,都呈高血压病状(高压均在180以上)以及其它并发症状。

舒玉兰女士,五十岁左右,家有一个智力发育不全的儿子与近八十岁的婆婆,平时生活完全依赖她,自她被非法关押后,儿子近二十多天没吃过正餐和饱饭,偶尔吃个面包,经常日夜在外面跑,现在人已瘦成皮包骨头;近八十岁的婆婆屎尿都在床上。
舒玉兰前几年被迫在外面流离失所多年,身边还带着儿子,生活艰难度日。二零零九年十月十五日下午,安庆市大观区政保科科长张云、安庆市菱湖派出所指导员及片警李某等八、九个恶警,闯进舒玉兰的家中,强行砸开门,绑架了她。二零一一年上半年,不法人员曾把舒玉兰劫持到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16/安徽安庆市两善良妇女被看守所奴役逼审-250620.html

2011-11-28: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陈玲利被绑架
安徽省安庆市法轮功学员舒玉兰、陈玲利(两人均为女性、四十多岁),于十一月二十五日下午,在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海口派出所绑架。当晚十点多钟,安庆市公安局大观区国保大队和海口派出所的一干人马,分二批到两位法轮功学员的家中进行了抄家,从两人的家中抢走了电脑二台(其中一台笔记本),彩色打印机二台,裁纸刀二把,以及大法书籍、真相资料等物品。据悉,两人现被非法关押在安庆市第一看守所,邪党正在办理所谓的批捕手续。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8/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9939.html#111127235445-1

2011-07-23: 安徽安庆“六一零”图谋绑架曾先龙、钱娟南
开发区法轮功学员杨丽、舒玉兰已于前些日子从洗脑班回家。请注意,恶人在变化花招,他们不一定要你写放弃修炼的悔过书等“三书”,但给你看一些邪恶的资料后,结束前,要你写一份所谓的“思想汇报”,内容要加上他们指定的话。请同修识破邪恶的新花招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3/安徽安庆“六一零”图谋绑架曾先龙、钱娟南-244298.html

2009-10-20: 安徽省安庆市女大法弟子舒玉兰被绑架最新情况
安庆市大法弟子舒玉兰十月十五日被绑架后,现非法关押在安庆市看守所,家中已被非法搜查,并未得到它们想得到的东西。据说,他们想对舒玉兰非法劳教一至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0/210718.html

合肥 长丰县 安徽省女子监狱(第一;原宿州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551)

2022-11-14: 责任单位及个人信息:
阜阳市临泉县区号:0558;邮政编码:236400
临泉县政法委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政务新区、电话:0558-6512757
宋国光: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3964601 13705682066
赵 健:副书记:维稳办主任(610办):0558-6583628 13909674448

临泉县国保大队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光明南路119号
李 强:指导员:13955839911
杨永奎:大队长:0558-3964689 13966839866
郭 栋:国保警察 18712982679,18855836762
国保警察:
杨永魁,13955839866,刘新华,13966589736,郭栋,18855836762
李强,13955839911,刘全功,13956751733,李妮娜,15055577196

临泉县检察院地址: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S102附近、电话:0558-6536976
检察长:董将:(决定逮捕和起诉人)
公诉人:赵可可、18756271023助理:闫军会18156271158

临泉县法院地址:临泉县城南一环与港口路交叉口东侧、电话:0558-6512149
临泉县法院:院长:许汝佺
审判长:纪付刚(庭长)13956753262
承办法官:曹剑锋,13955838010
书记员:崔亚东

刑事庭法官:
侯敏捷,15155812801,陈铁磊,18325973604,曹剑锋,13955838010 穆鑫,15055553336,孙科臣,13965739138,于伟,13865859936 张桂林,13966587966,赵俊芳,18226236977,肖彦金,18705686086 孙媛媛,13956808929,朱甫,13965730899,纪付刚,13956753262 王海龙,18196683328

临泉县政法委
吴雪玲,18255879287,牛永华,13955801100,张立新,13905683573 秦明明,13965734988,秦中林,13965734988,张俊豪,18326836663 张东春,13865854189,冯贞,15955811583,黄黎明,13635688228 王鹏,15357618078,吴爱国,13965734988,韩曙光,15357618078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