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3-2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广东 >> 汕尾 海丰县 >> 潘智好(潘好,潘智豪,潘智好), 男,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广东汕尾市海丰县
有关恶人: 城东派出所副所长周文政、县公安“国保”吕海录、伟江、罗水炳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10-02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潘智好(潘好,潘智豪,潘智好) 李茵(李英)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9-10-08: 广东省汕尾市法轮功学员潘智好、张松青在2018年7月被绑架。汕尾市城区法院2019年5月非法庭审两位法轮功学员,其中张松青请律师,但律师被拒绝入法院辩护,最后被非法判刑一年半。潘智好为自己辩护,最终被非法判刑4年。两人现仍被关押在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8/二零一九年十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94319.html

2019-07-20: 2018年7月16日,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法轮功学员张松青、潘智好被海丰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吴小沙派人绑架,非法关押了差不多近一年, 2019年5月23日汕尾城区法庭对两人非法庭审。张松青家属聘请的北京律师,国保相关人员力阻参与法庭辩护或者旁听,2019年5月23开庭后至今没有任何结果。

2018年12月4日,指挥绑架张松青、潘智好的海丰县国保大队大队长吴小沙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目前已被采取留置措施,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据说刑期不少于15年。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7/20/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90312.html

2018-09-13: 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潘智好、陈松青被绑架补充
......
潘智好,7月31日被海丰县国保非法转到海丰县看守所非法拘留至今,期间家属请律师去看守所探望,看守所的人员无理拒绝律师接见,一个月后,律师再到看守所探望潘智好,看守所人员仍然拒绝接见,至今潘智好在看守所内情况不明,9月4日,潘智好被国保非法转到检察院,并通知家属到公安局去领逮捕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9/13/二零一八年九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3750.html

2018-08-23: 广东汕尾海丰县大法弟子陈松青、潘好被绑架
2018年7月15日左右,海丰县国保吴小沙,带领城东派出所等人,绑架了陈松青、潘好等人。现陈松青、潘好二人被非法关押在海丰县看守所。据说主要原因是因为在手机微信上,他们以这个为由绑架的,并在学员家非法收走了一些资料。目前,其家人正在找律师进行维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23/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2806.html

2018-07-27: 广东省海丰县潘智好、陈松青被绑架补充
7月15日,广东省汕尾市城区国保大队、海丰县城东派出所的恶警将海丰大法弟子潘智好绑架,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法书籍和一些私人物品。

第二天,又将在工地做工的大法弟子张松青绑架并非法抄家,抢去了大法书籍和物品。

隔日,又将大法弟子周富昌绑架,在其家抢走大法书籍。其中周富昌几小时后已回家,张松青和潘智好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

据悉此次迫害是因为邪党警察对学员的微信长期进行监控所造成的。

此次参与迫害的恶警包括:汕尾国保大队钟伟成、海丰的陈晓峰、林小彬、叶剑森等几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7/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1702.html

2018-07-18: 广东省海丰县法轮功学员潘智好、张松青被绑架
广东省海丰县法轮功学员潘智好、张松青分别在7月15日晚上和16日下午被海丰县城东派出所警察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8/二零一八年七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71190.html

2016-01-02: 广东汕尾市遭绑架法轮功学员全部离开黑窝回家
自2015年12月15日开始,广东汕尾市法轮功学员陈少玲、叶小玲、吴义国、周富添、郭美卿、何進财、吕小录夫妇、潘智好、叶秋雁、周富昌等10多人因为控告首恶江泽民,先后遭受汕尾市公安局国保、邪恶“610”的绑架、非法拘禁。2015年12月17日,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张赞宁教授接受法轮功学员家属委托,前往汕尾市帮助法轮功学员。目前,汕尾市遭绑架非法拘禁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已全部离开黑窝回家了。

张赞宁教授提醒各地法轮功学员以及社会各界民众,如果遭受公安人员的野蛮迫害,要及时委托律师帮助维权,合理合法的维护自己(公民)的正当权益。这样,能够抑制和解体邪恶,彰显法律的尊严,保护公民生命和财产的安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21513.html

2015-12-22: 广东省汕尾法轮功学员周富昌等十人因诉江被绑架
2015年12月16日晚上,汕尾市捷胜镇法轮功学员周富添被绑架,其后有律师介入此事。其兄周富昌到汕尾市城区公安局墙外发正念,从小车中下来失联,几天后,才知周富昌遭到城区公安分局国保(“610”恶警)大队长魏某、教导员李某等一伙的野蛮绑架,被劫持至汕尾市城区拘留所非法拘禁。现周富昌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绝食抗议汕尾市610的迫害

据知这次因诉江被绑架的学员计有叶小洁、陈少铃、邹美卿、吴义国、周富添、周付昌、叶秋雁、何进财、吕小录、潘智好共10位法轮功学员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21/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0750.html#15122023551-11

2015-12-19: 广东省汕尾市九位法轮功学员因诉江遭绑架
2015年12月15日晚上21点半至22点半左右,广东汕尾市公安局城区分局国保大队、城区新联派出所、新区派出所、捷胜派出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协警约五、六十人,由汕尾市城区“610”头目李梓群带队,闯到法轮功学员陈少玲、叶小玲、吴国义、周福添、邹美卿等法轮功学员家非法抄家,并将他们绑架至汕尾市城区公安分局拘留所非法拘禁。

17日下午,汕尾市海丰县何进财、吕小录夫妇、潘智好、叶秋雁等几位法轮功学员也遭到绑架。

12月17日,法轮功学员周福添的妻子委托中国著名律师、东南大学法学院张赞宁教授前往帮助维权,要求释放周福添,同时起诉汕尾市城区公安分局“非法侵入公民住宅罪”、“绑架罪”、“非法拘禁罪”、“干预司法罪”(干扰诉江)12月17日上午,张赞宁教授已将法律文书送达有关单位,并要求汕尾市城区公安分局释放法轮功学员周福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9/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十九日大陆综合消息-320689.html

2012-04-03: 广东海丰县610光天化日绑架维修店女店主
三月二十九日上午,广东省汕尾市海丰县“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潘永明、李小琴等伙同县国保大队和城东镇派出所十多名治安人员再次来到潘智好的维修店,借口店门上贴有“真善忍好”的对联,企图绑架潘智好、李茵夫妇二人。潘智好和李茵夫妇据理力争,恶警恶人哑口无言,自知理亏,却恼羞成怒,暴力对付,光天化日在众目睽睽下劫持走了李茵,至今下落不明。

潘智好到相关部门要求领回自己的妻子,中共邪党人员不能自圆其说,互相推诿,谎说李茵已被送三水洗脑班。现在据知情人揭露,李茵并非去了洗脑班,也没有在拘留所里,而是被秘密拘禁在本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点,其它情况不明。此情况是否属实还尚待核实。

潘智好,四十岁左右,北京科技大学毕业,妻子李茵是二零零八年接触法轮功的,明白了法轮功真相,平时料理好家务之余就帮丈夫看店,碰到有缘人也告诉他(她)们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报。李茵的善行也得到福报,多年顽疾腰椎盘突出不药而愈,而且家庭和睦,左邻右里都称赞李茵是勤朴善良的好人。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上午10时左右,城东派出所副所长周文政带领汕尾市和海丰县“610”、及城东派出所人员,出动十多部车辆包围学员潘智好住所,借口潘智好在8月23日于城东赤山下围村前向群众讲法轮功的美好、送法轮功的真相光盘为名,暴力绑架潘智好、李茵夫妇,洗劫财物。潘智好被劫持到三水劳教所迫害。明白情况的群众都痛骂中共邪党的无理与残暴。

二零一二年三月十日下午,海丰县城东镇“维稳”主任林超略伙同城东镇派出所副所长周文政带领数名治安人员来到城东石塘法轮功学员潘智好所经营的电器维修店,强行進店搜查,非法翻箱倒柜,抢走有关法轮功的书籍和光盘。后来,潘智好多次到政府、派出所要求拿回被抢走的物品,未果。三月二十九日中共不法人员再次行恶,并绑架了潘智好妻子。

目前潘智好为了营救妻子而到有关部门四处奔走,生意无法正常营业,家里父母亲年迈体弱,如今再次无端受此迫害,二个老人身心都难以接受,二个读书的小孩更需妈妈的照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3/广东海丰县610光天化日绑架维修店女店主-255111.html

2010-11-22: 汕尾难以抹煞的血腥之气
一、迫害虽烈 佛性震动十方世界
二、绑架时发不绝于缕
三、若干汕尾法轮功学员遭三水劳教所迫害
四、陈乃业生前自诉几乎被三水劳教所火葬
五、庄虾昌受尽四会监狱折磨
六、张丽红累遭恶人迫害 夫香港营救不辍
七、部份恶报案例
八、结语
附录一:汕尾部份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
附录二:汕尾部份遭非法判刑法轮功学员
附录三:汕尾部份遭非法劳教法轮功学员
附录四:汕尾部份遭省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


虽然跻身为二零一零年广州亚运会的三个协办城市之一,汕尾的血腥之气却难以抹煞。二零零五年十二月,汕尾东洲村农民遭中共军警大规模开枪射杀一案震惊中外。而比此血案时间持续更长、规模更大、手段更歹毒的,则是中共汕尾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一九九九年“七二零” 至今,汕尾地区逾百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秘密绑架判刑、劳教,几百位学员被非法拘禁、抄家、勒索、恐吓、洗脑,若干学员被迫害致死、致精神失常。

广东省汕尾市及其各级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组织等践踏宪法与法律,出卖天良,其惯用的行动与手段都是见不得光的、邪恶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案曝光之后,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委员会”与“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联合发布的“第一批追查取证医院名单”中,汕尾逸挥基金医院赫然在列。

中共污蔑法轮功的弥天大谎一戳就穿。在汕尾就有中共逼迫老百姓污蔑法轮功的一个铁证:汕尾市城区捷胜镇南门福安社区何金雄,一九九八年春查出来是尿毒症,到广州治疗过,但由于家里支付不了天价的医疗费,故只能回家。到一九九九年春病危,他家里人叫他去看人家炼法轮功,他去看了四、五天,后来就在家里去世了。本来他的死跟法轮功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但在迫害发生以后,这个人的死就被汕尾市城区政保科栽赃给法轮功,还强迫死者的兄弟写材料证明其弟的死是因为炼法轮功造成的。死者的兄弟差点被逼疯,只得违心地写了。他后来发表了声明是被迫的。

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全民性的。除了政法系统这个迫害主力外,宣传系统也为祸甚烈。中共汕尾当局利用汕尾电视台与《汕尾日报》继续迫害法轮功,构陷造谣,毁谤法轮功创始人与法轮功学员,毒害一些还不明真相的民众,给社会带来非常大的危害和不安定因素。例如: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日黄金时段九点左右,汕尾市广播电视台利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播放诽谤、诬陷法轮功创始人与法轮功的不实影片;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汕尾日报》在第三版标题为《依法治邪,共建和谐》中诋毁法轮功。

二、绑架时发不绝于缕

在中共的举国迫害体制中,汕尾市的中共政法系统、“610”系统是迫害法轮功的主力。迫害至今,汕尾警方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恶性案件屡屡不绝,其中包括群体绑架,例如二零零四年四、五月间,汕尾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同年十一月,王宇锋、王晓峰、虞杰新、陈胜坤、黄生伟、施美琴、林试权等等又被非法抄家、绑架、关押,被抄走电脑四台及法轮大法书籍和大量的真相资料等。

恶人绑架法轮功学员时,往往连法律的外衣都不要了,就一副流氓架势。例如:二零零八年四月底的一天,家住汕尾市城区的老妇张铁流刚刚起床,汕尾市“610”等不法人员就窜进她家,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和程序即对其进行抄家,抢走她的《转法轮》及MP3一个。张铁流被不法之徒绑架到广东三水洗脑班迫害。

又如,二零零八年五月六日上午,汕尾市“610”、警察、居委会等不法之徒十余人围住法轮功学员叶小伟夫妇在海丰威豪服装商场的个体服装店,叶小伟向他们讲真相,邪恶之徒不听劝,气焰嚣张,不但抄走大法书等资料,还在众目睽睽之下绑架了叶小伟,将他直接劫持到三水洗脑中心迫害。群众私下纷纷咒骂中共的残暴行为。

恶人绑架法轮功学员,往往还劫财。例如:法轮功学员黄贵学(湖南籍)在海丰县公平镇租住打工开的士,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日晚十点多钟,汕尾市海丰县“610”等不法人员三十余人非法窜入黄贵学租住屋里将其绑架,并抢走其本人六万多元的存折,其妻(常人)三万多元的存折。

迫害的失败是必然的。现在迫害越来越难以维持。恶人绑架法轮功学员的末日疯狂而又心虚的绝望心态在潘智好、李茵一案中得以充份显现。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三日,海丰县法轮功学员潘智好在县城东镇赤山下围村讲真相后被该村不明真相的人诬害,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市、县“610”不法人员出动十几辆车,伙同城东派出所副所长周文政等一班红匪非法闯入潘智好家强抢面包车一辆,电脑一台,古铜剑一把,金项链一条,金耳环一对,金戒指一枚。他们把潘智好、李茵夫妇绑架至海丰县公安局逼供,当晚送入海丰拘留所。

这次绑架案有几个特点:一、虚张声势。十几辆车,一大队人马去对付一个普通群众,还不心虚吗?当潘智好、李茵夫妇质问他们的不法行径时,他们紧张地亮出了罪恶的手铐。二、贪得无厌。破面包车,旧电脑,古铜剑,金首饰也会“反动”,通通掳走。三、互相推诿。城东派出所与市、县“610”互相推诿,最后推给了县公安“国保”几个新手吕海录、伟江、罗水炳等来主审。四、歇斯底里。邪恶之徒流氓手段耍尽,歇斯底里地阴谋把潘智好劳教两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2/汕尾难以抹煞的血腥之气(图)-232779.html

2010-10-04: 广东三水劳教所恶警的犯罪事实
广东三水劳教所是广东的一个省级劳教所,中共在99年7月20日以后,把它用于非法关押迫害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99年7月20日到现在,有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遭受过严酷的迫害,本人曾经被非法关押在这里,并遭受严酷迫害。现我把自己的所见所闻揭露出来,并呼吁大家都来关注发生在这里的人权迫害。

三水劳教所位于佛山三水区西南街,占地12万亩,共四个分所,十六个大队,原三分所五大队(迫害法轮功的专管队)由于名声太臭,才把专管大队的牌子摘掉。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全部转入新建耗资一亿人民币的一分所四大队,他们的目的是对外称这里没有法轮功学员了。

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十九日,三水劳教所召开全所会议,参加的有广东省劳教局局长施红辉。三水劳教所所长说了这么一段话,大意是“我党建国60周年,镇压六四二十周年,镇压法轮功十周年,形势对我们很不利。对法轮功(指被非法关押的学员)必须转化率达到89%”,专管迫害法轮功的恶警书记童朝银讲了对法轮功学员的所谓转化。让我们来看看这89%是如何得来的,真的是像中共邪党说的“团结、挽救、教育,像父母对待孩子那样关心法轮功学员”吗?

一、长时间不准睡觉

凡是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首先强制性检查身体抽血化验,再全部送到一分所四大队。专管法轮功的恶警郭保思,广东梅州人,原是个兽医,2001年为了往上爬,申请进来迫害法轮功学员,此人身高一米五左右,邪恶之极,对于不转化的法轮功学员最简单的迫害就是不准睡觉,一次郭保思说:“你们不转化,我们就二十四小时不准你们睡觉”。

法轮功学员温化生(广东阳西县人)二零零九年四月被从深圳第二劳教所劫持转到这里,他和法轮功学员黄伟(广东化州人)因拒绝转化,被长期强制坐到塑料凳上不准动。凡是不转化的,都被强制单独关在一个小房间,有两个包夹(真正的坏人)看管。郭保思指使包夹长达半个月不准温化生睡觉,睡觉就用冷水泼、用硬物不断在地上敲打不让休息。也有是七天不准睡,并叫包夹写好五书强制按住不转化的学员的手去按手印。温化生在深圳有三个月减期都没有批准,到他快满期时,又对他说“你不转化就延期八个月”,并拿了一分延期劳教书吓唬他。

二、潘智好等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精神失常

法轮功学员陈志勇、刘尚礼等人被迫害出现精神病状态。法轮功学员潘智好(广东汕尾人,北京科技大学高材生),被恶警郭保思、苏家视、蓝远航、江焊清严重迫害。

二零一零年四月六日蓝远航从监视器发现潘智好炼功,就叫包夹把他从三楼拖到下一楼值班室进行毒打,苏家视用打火机烧他的耳朵并说“还炼不炼?知不知道痛?” 从此潘智好就出现精神不正常,一会手舞足蹈、一会胡言乱语,郭保思就造谣说“他炼得都走火入魔了,我们没迫害他”。潘智好被送去劳教所留医部继续迫害两个月后,于七月份送去广州精神病院继续迫害。

三、电击、毒打

法轮功学员陈利雄、麦目发因被逼迫写的五书不合格,两人绝食抗议迫害,就被郭保思强制性用矿泉水瓶灌食。特别是陈利雄被绑在死人床上用七根电棍同时电击,其妻子写的信也被扣压,身体出现严重病态,恶警郭保思和江焊清骂他装病还不准他给家人打电话。(参与电击的还有吴韬、江焊清、蓝远航)

法轮功学员谢耐勇(江西学员)一进来就盘腿炼功,被打得鼻子直流血,其大呼“法轮大法好”被郭保思铐在二楼防护栏上双脚离地并用胶布封住嘴,用手不停的抽他的脸,后又送到五楼506室进行毒打,并叫吸毒人员共七人按住他的手在事先有包夹写好的五书上按手印。熊始光、陈志勇等法轮功学员也都被强制按手印。

法轮功学员宋振师(汕尾人)不“转化”,不配合恶警的要求,被恶警集体迫害,邪党书记童朝银、中队长郭保思、江焊清、吴涛、蓝远航等人叫包夹按住他进行拳打脚踢,还强迫他和吸毒人员一起军训不配合就打,凌晨两点才让睡觉六点就起床,还让其长时间单腿蹲在地上不准动。

四、奴役

恶警们长期强迫法轮功学员完成生产任务,完不成的就罚分扣工分。而每天吃的发黄发黑的夹生米饭,白开水煮三片萝卜、冬瓜,食堂的一块电子显示屏用来欺骗外界,上面写吃的烧鸡、烧鱼。有一次用一百元买来一头病死已经发臭的猪说是让吃肉,连煮饭的都说这不能吃了,可恶警说“他们不是人,就煮给他们吃”,他们连劳教人员每月三元的补助金都贪,叫吸毒人员在补助金上签全体人员的名字,然后由大队长何晓东拿钱。何晓东(广东梅州人)和主管干事贺建伟经常在大队会议上辱骂法轮功学员,还拿出十万伏的电棍放电吓唬人,每天开饭强迫所有人唱歌颂邪党的歌曲,唱不响就不准吃饭。他们还强迫所有劳教人员给他们买吃的喝的。

恶警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每星期开会都要求法轮功学员骂师父骂大法,并强迫看常人那些低俗下流的网站,强迫写攻击大法、骂师父的文章,不写的就让包夹按住打、不让睡觉、限制上厕所次数,他们还用口杯撒尿,逼迫法轮功学员喝,把食物放在马桶里弄脏后强迫学员吃下。法轮功学员李作东抵制转化就被拉入禁闭室用四根电棍电他。很多法轮功学员由于被这样长期迫害出现幻觉。

至今还关被关押在里面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有:张权、黄富强、梁志军,广西人;林少波、刘小寒、黄伟、熊始光、宋振师,广东省;梁逢春、陈利雄、潘智好,无地名。还要很多不知名的被非法关在里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230519.html

2010-06-01: 广东三水劳教所里发生的迫害
汕尾市海丰县法轮功初学者潘智好,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绑架,后被劫持到三水劳教所一分所四大队,他在狱中坚持学法炼功,被恶警郭保思殴打得神志不清。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狱警把他从五楼牢房抬到楼下办公室,用打火机烧烤他肢体都无反应,后被送去住院抢救。

二零零九年,法轮功学员温华生因拒绝写“三书”,被恶警体罚一星期,通宵达旦不准合眼。

法轮功学员谢耐勇是江西人,二零零九年被绑架到三水劳教所一分所四大队。谢耐勇高呼“法轮大法好”,恶警苏家视(警号4406841)指挥打手将谢耐勇吊铐在楼梯口防护网上,用透明胶布缠绕他的嘴巴、脖子,只留鼻孔没封。苏家视还威胁恐吓:再喊就用臭袜子浇尿液塞进他嘴巴内。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在三水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

温华生:深圳法轮功学员
黄伟: 茂名法轮功学员
吴炳志:茂名法轮功学员
麦月发:云浮法轮功学员
李鉴强:韶关法轮功学员
张国: 韶关法轮功学员
刘晓涵:韶关法轮功学员
黄伟国:韶关法轮功学员
陈利雄:揭阳法轮功学员
潘智好:汕尾法轮功学员
林少波:汕头法轮功学员
陈志勇:阳江法轮功学员
刘尚礼:梅州法轮功学员
尹世雄:梅州法轮功学员
梁志军:广西陆川法轮功学员
李军:四川法轮功学员
谢耐勇:江西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6/1/224682.html

2009-11-01: 广东海丰县图谋劳教迫害潘智好
据知情人士透露,2009年8月23日,汕尾市海丰县大法弟子潘智好在海丰县城东镇赤山下围村送光碟讲真相后被该村不明真相的不法人员恶意诬害。2009年 9月22日上午,市、县“610”不法人员出动十几辆车,伙同城东派出所副所长周文政等一班红匪非法闯入潘智好家强抢面包车一辆,电脑一台,古铜剑一把,金项链一条,金耳环一对,金戒指一枚。他们把潘智好、李茵夫妇绑架至海丰县公安局逼供,当晚送入海丰拘留所。

这次对大法弟子潘智好、李茵夫妇的绑架恰恰显露了邪党末日疯狂而又心虚的绝望心态。其表现为:一、虚张声势。十几辆车,一大队人马去对付一个普通群众,还不心虚吗?当潘智好、李茵夫妇质问他们的不法行径时,他们紧张地亮出了罪恶的手铐。二、贪得无厌。破面包车,旧电脑,古铜剑,金首饰也会“反动”,通通掳走。三、互相推诿。城东派出所与市、县“610”互相推诿,最后推给了县公安“国保”几个新手吕海录、伟江、罗水炳来主审。四、歇斯底里。邪恶之徒流氓手段耍尽,歇斯底里地阴谋把潘智好劳教两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1/211617.html

2009-10-22: 广东汕尾市海丰县潘智好被非法关押
2009年9月22日上午10时左右,广东城东派出所副所长周文政带领汕尾市和海丰县“610”、及城东派出所人员,出动十多部车辆包围学员潘智好住所,借口潘智好在8月23日于城东赤山下围村前向群众讲法轮功的美好、送法轮功的真相光盘为名,暴力绑架潘智好、李茵夫妇,洗劫财物。目前,潘智好仍被非法关押在海丰县城拘留所,李茵已回到家。

潘智好,汕尾市海丰县法轮功初学者(9月28日明慧网上发表的姓名有误,现把“潘智豪”更正为“潘智好”,其妻其“李英”更正为“李茵”),四十岁左右,大学文化,家住汕尾市海丰县城东镇龙山下坑赤山路353号。

潘智好看到法轮功的美好,自己在家学炼,并把美好告诉亲朋好友,因此遭到汕尾市中共邪党人员绑架,其妻李茵也受到株连,被非法带走,拘禁在海丰县城拘留所。

据知情人透露,被抢劫走的有一辆面包车、电脑、金项链、金戒指等财物,还有一些学习法轮功的物品,其它的还不得而知。

市、县、镇不法人员做贼心虚,绑架潘智好夫妇不得人心,末日心态毕露,不敢承当责任,互相推诿迫害责任人。知情人透露,潘智好夫妇遭受非法诱供、逼供,参与者有吕海录、X伟红、罗水炳(音)等。

不法人员以所谓“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罪”诬陷潘智好夫妇,企图非法以二年“劳动教养”来迫害潘智好。时至今日,潘智好仍被非法关押在海丰县城拘留所,李茵已回到家。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2/210895.html

2009-09-29: 广东海丰县潘智豪夫妇被劫入拘留所
2009年9月22日中午,广东海丰县城东潘智豪的家突然闯进了几个面包车的恶徒,说是海丰城东派出所和汕尾市国保的,将潘智豪和其妻子李英绑架到海丰县拘留所。家中只剩下无助的父母和两个幼儿。

潘智豪为人善良、诚实,在城东二环赤山路厦坑路口以维修电器为生。修炼法轮功后,潘智豪和妻子李英将大法的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讲给周围的人听,同时告诉人们退出祸害人的中共相关组织。

潘智豪家里现只剩下年老的父母(父亲耳聋)和俩幼儿,无人照顾,维修店没人打理。

潘智豪家人都是老实人、孤独无助、悲痛不已,谁见都可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9/209255.html

汕尾 海丰县联系资料(区号: 660)

2020-12-20:
新联派出所
所长吴华坚,1974-11-02出生,13929399000
2、城区公安分局
局长叶伟健, 1973-03-15出生,13502383196
副局长欧作为(分管法制大队),1973-09-26出生,13828926768
国保大队副队长江伟东13929337666
办案国保曾宝龙,1969-08-15出生, 13902688263
办案国保黄燕辉, 1982-02-01出生,13929399128
办案国保魏伟宇,1973-10-29出生,13927906398
刑警大队第三中队中队长,石志勇,1974-10-22出生,13828927333,抄家
刑警大队第三中队技术员,钟超华,1991-02-18出生, 18819550918,抄家
刑警大队第三中队技术员,蔡宏兴 1990-08-04出生,13600201773,抄家
城区检察院
检察长林建新,13922693681
副检察长张金水,13560587666
副检察长陈海生,13302689686
副检察长姚伟革 13622424699
政治部主任陈汉治,13828984899
4、城区法院
院长陈嘉涛,13502388986
副院长陈伟星,13502588813
副院长洪卫京,13509068951
刑庭庭长陈小武, 13828928228
审委委员何世盛,13502388886
审委委员胡良岸, 13071536333
2020-04-06: 海丰附城派出所副所长:廖焕标 06606401119 6403405 6404200
副所长:徐辉程
海丰县公安局局长:冯建青
副局长:林晓丹
海丰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队长:潘永明
海丰县政法委:电话:0660---6893996
县委书记:郑俊雄
海丰县纪委:0660---6624674
汕尾市纪委:0660---3365402
汕尾市政法委书记: 陈少荣

市城区六一零、国保大队(区号:0660,国保办公电话:06603374394)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8-07-27: 附:海丰城东派出所所长:廖焕标 06606401119 6403405 6404200
汕尾市“610”办公电话:06603388610
陈致景:政法委书记(610主任) 13502396996
郭庆寿:610副主任 13809797298
彭永新:3370386、13502303666、
林 森:3369218、13902679189
林孝奕:3333258、13302684122
魏焕庭:3326632、13502383089
卓志伟:3354088、13160948355
许永烈:3380088、13509068668
余伟雄:13360941163
蔡杰凌:3201766、13502301516
刘冀瑧:3381068、13929338306
唐坚瑜:3357128、13929332088
梁利胜:3373838、13509069811
卓玛在:3370168、13902685168
李利武:3361389、13902679389
刘 动:8993596、13071585158
爰昌国:3379128、13927951298
邱楚林:3327996、13502301996
陈 柏:3435712、13071502736
市城区六一零、国保大队(区号:0660,国保办公电话:06603374394)
陈业伟:3283398、13809790989
林汉长:3325886、13502386176
魏泽文:3374394、13502589998
李梓群:6115000、18819591118
陈荣锐:3367638、13600200466、13809791920
吕明峰:13560581668
徐兴娣:13902687555
江伟东:13929337666
陈炳超:13929393396
郑汉平:13184853888
蔡少辉:13828923886
周海红:13929344333
赖海珊:13828988565
黄华青:3386463、1390268846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