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26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重庆 >> 南岸区 重庆渝都监狱 >> 唐明华, 男, 41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麻柳沱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9-09-21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唐明华 王静

案例描述   折叠显示

2018-08-03: 重庆法轮功学员唐明华再次被转到永川监狱迫害

2017年底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唐明华从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被转到永川监狱迫害,2018年1月从永川监狱转到渝都监狱。之前明慧网上曝光过,家人打电话去询问,渝都监狱姓秦的狱警说:“监狱觉得不利于他“转化”的,一律不准他写信打电话。相当于被非法剥夺了通信通话权。2018年7月底唐明华再次被转到永川监狱迫害。

渝都监狱:
教育科62978132
第九监区:62978291

永川监狱:023 8716614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8/3/二零一八年八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72018.html

2018-07-27: 重庆大法弟子唐明华仍被非法关押在渝都监狱,不许家人探视

重庆市渝北区大法弟子唐明华,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被绑架、诬告判刑,先关押于重庆永川监狱两年多,2018年初接到警察电话,知道被转到重庆渝都监狱第九监区,期间没收到任何书面通知,家属去监狱探视,也不让见面,因他拒绝“转化,不放弃信仰,被监狱非法剥夺家人探视和通信权被非法剥夺探视权,因亲属见不到他,外界无法了解到他被迫害的一切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27/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71702.html

2018-07-01: 曝光重庆渝都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重庆地区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后,都是被送到两个所谓的“教育转化基地”关押,一个是重庆永川监狱,另一个则是重庆渝都监狱。重庆渝都监狱的“教育转化基地”正式成立于二零一八年三月。在这之前,这里只是零星的关押一些法轮功学员。

“基地”的大概模式是配备专管的狱警、辅教(多是文化较高的职务罪犯)、包夹罪犯,一般是四个包夹罪犯二十四小时轮流值班监视一个法轮功学员,多的则是八个监视一个法轮功学员。不准法轮功学员出房间的门,做什么事必须先向包夹罪犯报告,专管的狱警、辅教轮番找谈话,观看洗脑的资料,抄背《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每天写“思想汇报”等,如不配合,就会被罚站,长时间坐小凳,缩短睡觉时间,甚至不让睡觉等。

二零一七年八月一、二日,由于法轮功学员袁志强不写所谓“思想汇报”,就被罚站暴晒,从早上七点三十分站到晚上九点;十一月一日至十三日,因袁志强不按要求写所谓“思想汇报”,被剥夺睡眠,期间遭受包夹罪犯的殴打、辱骂,往颈子里浇冷水,向头脸涂抹清凉油、风油精。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八日,因袁志强声明违心写下的所谓转化的“五书”作废,被以不遵规守纪为由罚站,从早上七点三十分站到晚上十一点;九、十两天从早上六点四十分站到第二天的六点三十分,每天站立的时间长达二十二小时以上,不让睡觉。

目前,仍有法轮功学员邓力平、亢宏、陈以仁、唐明华、王德文、陈榜林等被非法关押在那里遭受不同程度的类似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7/1/曝光重庆渝都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370434.html

2018-05-24: 重庆法轮功学员唐明华被转至弹子石渝都监狱迫害

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唐明华,于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被渝北区国保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四年。

2018年1月,唐明华被从永川监狱转到了位于弹子石的渝都监狱继续迫害,且不允许家人接见。请知情者对他的情况予以补充和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5/24/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67958.html

2017-08-18: 重庆市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唐明华被非法判刑四年

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唐明华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在九龙坡区被渝北区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二零一六年五月九日在渝北区法院开庭。辩护律师为唐明华做了无罪辩护。渝北区法院一直没有做出判决。二零一七年七月,律师根据《刑事诉讼法》规定,投诉渝北区法院,要求渝北区法院依法释放唐明华,渝北区法院拒不按照《刑事诉讼法》规定释放唐明华,也不按照《刑事诉讼法》规定作出任何答复,于二零一七年八月四日匆匆判处唐明华有期徒刑四年。唐明华已经提起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8/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66.html

2016-05-12: 重庆市渝北区法院拟在5月9日下午非法庭审唐明华

重庆法轮功学员唐明华,于2015年6月5日,被重庆市渝北区国保支队王国江等绑架,至今被关押在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近一年。

重庆渝北区法院原准备在2015年5月5日下午2:30分在渝北区第三法庭对唐明华非法庭审,后又推迟到2016年5月9日下午2:30分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5/12/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28257.html#16511221539-1

2015-08-09: 重庆唐明华仍被非法关押在一碗水看守所

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唐明华和妻子王静遭绑架,过程中,唐明华被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人员殴打,然后,夫妇俩一起被非法关押在一碗水看守所。目前,妻子王静已回家,但仍遭非法监视居住。

绑架、殴打

唐明华今年四十一岁,渝北区麻柳沱镇人。二零一五年六月五日早上八点,在南岸区南坪四小区公交站,被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人员绑架,当时,一起被绑架的还有他的妻子王静。

随后,国保支队人员把唐明华和王静押往位于杨家坪直港大道的出租屋,非法抄家,抢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打印机数台、手机数部、很多大法书籍和真相资料。

唐明华遭绑架的时候,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人员殴打了唐明华唐明华一直高喊:“不准打人,不准打头。”有一个国保的人员吼道:“反正你不听话,就是要打你的脑壳(头)。”

国保支队人员王国江威胁道:“唐明华是累犯,这一次再回家,差不多五十岁了。”

六月五日晚上,唐明华和王静被绑架到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

骚扰、抓捕亲人和朋友

六月十日左右,以李荣为首的渝北区国保支队一行五个人,到重庆大足区唐明华岳父家非法抄家,结果一无所获。

六月十一日早上七点多钟,渝北区国保支队人员,在南坪四小区,绑架了租房给唐明华的法轮功学员喻德惠,喻德惠也被绑架到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

七月三日,王静回到大足的家中,七月十日,喻德惠回到荣昌的家中。现渝北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对王静和喻德惠非法监视半年。半年内,不准离开当地,当地国保支队和户籍警察还经常去骚扰喻德惠和王静。王静的身份证已被没收。

目前,唐明华仍被非法关押在渝北区一碗水看守所,国保支队不法人员给唐明华做黑材料,企图送往检察机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8/9/重庆唐明华仍被非法关押在一碗水看守所-313806.html

2015-07-11: 重庆渝北区法轮功学员唐明华等被绑架情况补充

重庆渝北区麻柳沱镇法轮功学员唐明华在今年6月10日左右在九龙坡区杨家坪直港大道被渝北区国安跟踪并绑架,一同被绑架的还有其妻子王静,并随后绑架了提供其房屋住所的法轮功学员喻德慧。王静几天后被释放,喻德慧于7月10日释放,目前唐明华还被非法关押中。更具体的事情,还需要进一步核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7/11/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12250.html

2011-10-05: 重庆法轮功学员唐明华被绑架

重庆法轮功学员唐明华,于10月2日晚上7点左右在其妻子老家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是重庆市渝北区的“六一零”,协助绑架的是重庆市大足县万古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5/二零一一年十月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47537.html

2011-10-03: 重庆法轮功学员唐明华被绑架

重庆法轮功学员唐明华于10月2日晚上7点左右在其妻子老家被绑架。参与绑架的是重庆市渝北区的六一零。

10月2日下午就有两辆车在唐明华岳父家门口停留,车上的人以车坏了为名,准备诱骗唐明华上车带他们去修理站之机绑架他,未果,便于晚上强行将其绑架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3/二零一一年十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47453.html#11102222741-1

2010-11-29: 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
.......
现被非法关押在永川监狱情况不明的法轮功学员有20人:罗丕萍、郭忠义、杨泗国(3年)、王红(4年)、聂成军、唐明驹、濮章智、唐明华、王洪、张其科、张德明、杨奉军、郭中义、陈昭六、张胜全、童慧珊、杨红(非法判刑3年)、孙凤珍(非法判刑4年)、苏锡英(非法判刑3年且不许家属见面)马世芳(被非法判刑7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29/重庆地区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233063.html

2010-01-11: 二零零九年重庆地区大法弟子遭迫害情况统计

中共邪恶之徒薄熙来和王立军在辽宁时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犯下滔天罪行。薄熙来和王立军调来重庆后,重庆又成为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性迫害,非法抓捕、关押、酷刑虐待、庭审、无罪判刑,造成众多法轮功学员致伤、致残、致死。

特别是2009年王立军任重庆市公安局局长以来,迫害逐步升级,邪恶到下指标抓捕法轮功学员,强迫各区、县公安机关大量抓捕法轮功学员。

重 庆市江北区国保支队恶人梁世滨,从99年迫害开始至今,一直就在参与迫害大法弟子。难以计数的同修被他绑架,有被判刑的,有被劳教的,有被他绑架到洗脑班 迫害得奄奄一息的,有被他迫害失去生命的。同修的家属去找梁世滨,梁世滨扬言说:“我做不了主,是周永康和薄熙来给我下的密令,这回我们还是手下留情了 的,不然我们还要抓很多的法轮功。”

薄熙来来重庆后,安插的亲信除了王立军以外,还有方海洋,任重庆市沙坪坝区区长。此人紧跟薄熙来和王 立军,使得沙坪坝地区今年成为重庆市迫害最严重的地区,占迫害总数的20%。就重庆市沙坪坝区嘉陵厂在2009年就有11人被非法劳教,有5名法轮功学员 被劫持到重庆市女子劳教所迫害,6名被非法劳教监外执行。

2009年从明慧网搜索到的重庆地区有188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抄家、关押。 其中有6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约18人遭非法判刑,76人遭非法劳教,有5名大法弟子黄正兰、王柳珍、银世珍、段少明、李進遭精神病院迫害。其实实际数 据远远大于188名,因在残酷迫害中,有些同修遭迫害的情况还无法统计。

被迫害致死的六位大法弟子,张理郧85岁,崔秀琴72岁,江锡清66岁,郭传书62岁,严光碧55岁,汤毅46岁。即55岁以上的老人占83%。可见薄熙来和王立军之流可恶到连老年人都不放过。简直是丧尽天良。
……
107. 2009年9月18日,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大法弟子唐明华被抄家,估计参与此次抢劫的是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派出所。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11/216081.html

2009-09-21: 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大法弟子唐明华被非法抄家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晚九点多,租住在一碗水转盘玉宇佳园三栋3--2的大法弟子唐明华家门口,出现了三个形迹可疑的便衣警察,他们先是关掉户外的电源,之后又拿钥匙妄图开门,结果未能打开。中途中三个邪恶分子还把位于楼道内的声控灯下掉。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后他们又将电源打开,然后就一直通宵守在3--2的周围,九月十七日上午十点多,恶人找来房东开门,未果。并胁迫房东欺骗说三楼漏水到二楼了,妄图欺骗小唐开门。

唐明华走脱。九月十八日晚,邪恶之徒破门進行非法抄家,抢走了大量物品,还把未住在一起的小唐哥哥嫂嫂(未修炼法轮功)的手机也一并抢走了。估计参与此次抢劫的是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派出所,在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四日上午曾有重庆市渝北区回兴镇派出所两个户警一男一女到小唐做装修的门市问过小唐的消息,男户警叫郭余。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1/208729.html#09920232751-1

南岸区 重庆渝都监狱联系资料(区号: 23)

2020-02-13: 原重庆市渝都监狱一监区教导员:吴德明
原重庆市渝都监狱一监区狱政干事:胡明江
原重庆市渝都监狱一监区教育科干事:钱红梅

2019-10-03: 重庆渝都监狱七监区:
教导员:刘学东、陈志(专门指使帮教打人)
狱警:潘中兴、赵学福(将学员迫害成精神病)

2018-09-09: 七星岗派出所:渝中区和平路251号
电话:023-63843168
2018-07-01: 王建春(监区长)
杨雪峰(副监区长)
陈兵(副监区长)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


网页界面更新: 2023-12-05, 9:57 下午 (AS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