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丹东市 >> 张淑霞(张舒霞)

女, 68
个人情况: 桃园立交桥下经营照相馆

紧急成度: 最高
家庭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4-11
案例分类: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剥夺睡眠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冷冻/烘烤/曝晒/浇灌开水  碼坐小凳/老虎凳/铁椅子/背铐/拷地環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张淑霞(张舒霞) 张淑杰(张舒婕) 孙淑美(孙淑梅)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2-16: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孙淑梅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孙淑梅将于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七日被非法开庭。张淑霞家属已聘请律师作无罪辩护。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下午,张淑霞和孙淑梅在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被马市边防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还到家中非法抄走私人物品。据悉,十多个警察非法到孙淑梅家抄家,其中有市局的。 张淑霞、孙淑梅被警察劫

2022-02-16: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孙淑梅面临非法开庭
辽宁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孙淑梅将于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七日被非法开庭。张淑霞家属已聘请律师作无罪辩护。

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下午,张淑霞和孙淑梅在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受中共谎言毒害的人诬告,被马市边防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还到家中非法抄走私人物品。据悉,十多个警察非法到孙淑梅家抄家,其中有市局的。

张淑霞、孙淑梅被警察劫持到派出所非法审讯后,被劫持到丹东市的一家医院检查身体,孙淑梅在检查B超时,医生问她得过什么病没有,她说:“九九年得过癌症病,左肝长了8公分的瘤子,医生说已经扩散了,手术不了,我也非常难受,睡不着觉,非常痛苦。后来我炼了法轮功了,病就好了,也不再痛了。”医生问:“你吃过什么药吗?”她说:“我修了法轮大法了,我没有吃药,我就听师父的讲法,就不痛了,我也能睡着觉了,一点点就好了。我感谢我的师父,感谢大法。后来再痛念法轮大法好就不痛了。”在场的人都惊讶地听着。

第二天,警察带她们去医院取检查结果,然后就把她们非法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的大厅,有一警察说:“大姨,你就把你修炼的事说一下吧。”当时有看守所的狱警及派出所警察在场,孙淑梅就和他们讲了得了癌症病后及修炼法轮大法康复的经过,看守所的警察听后拒收。派出所办理了一份非法取保手续,孙淑梅才得以回到家中。但张淑霞被非法关进看守所。

今年68岁的张淑霞在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各种顽疾如:头疼,腿疼,风湿,肚子子宫肌瘤,医疗费没少花,药没少吃,常年在痛苦中活着。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病症全无,身体一身轻,再没去过医院,没吃过一片药,给家人也减轻了负担。

孙淑梅于一九九九年左肝长了8公分的瘤子,医生说已经扩散了,手术不了。当时她非常难受,睡不着觉,非常痛苦。修炼法轮功后,病就好了,也不再痛了。

孙淑梅二零二二年一月七日被丹东振安区检察院非法传讯,要求其认罪,并威胁说要判实刑等。孙淑梅坚持修炼大法,并向检察院办案人员说明:我要不炼了,命就没了!“我炼法轮功前病得很重,炼法轮功后好了,不疼了,有时还疼我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炼炼功就好了,就不疼了。”

二零二二年一月十三日,孙淑梅被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劫持到丹东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张淑霞曾遭非法判刑七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酷刑迫害,在冬天双手被吊在暖气管上,脚尖离地,外衣裤脱掉,只剩内衣裤。沈阳的冬天异常寒冷,犯人不但把窗户打开,还将一盆凉水放在窗台上冻冰,强迫张淑霞把双脚放入刺骨的冰水中,同时把内衣放到内裤内,一盆冰水从头倒下,在让冰冷水集中在肚子周围,如此反复,腿脚一会就肿起来,放下来后,腿已不能弯曲,人就直挺挺地倒下,摔昏了过去。有一次她被折磨得小便失禁后,放下后她马上蹲在地上擦地。过后折磨她的犯人说:张姐,你擦地的动作让我想起我妈。张淑霞是知道犯人是被队长强迫的,否则就得不到减刑,在自己都吃不饱的情况下,把舍不得吃的一点点窝窝头扔给不能完成生产任务而被体罚的犯人吃。

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法轮功学员坚持正信、讲清真相,不仅是作为受害者讨还公道,也是在匡扶社会正义,维护社会良知,也是应当受到宪法与法律保护的。

信仰自由、言论自由是天赋人权,也是宪法赋予公民的合法权利。公检法作为国家的司法机关,是用来惩恶扬善,打击真正的犯罪者的,而不是当权者随心所欲迫害好人的工具。“文革”已过去数十年,在今天的中国大陆,假“法律”之名,制造冤假错案,践踏信仰自由与基本人权、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悲剧还在上演着,生活在这样的社会不可悲吗?为什么还要推波助澜呢?!善恶必报!在你们自己权限范围内,选择保护法轮功学员,把枪口抬高一厘米,不仅是正义之举,也是在给自己留一条后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2/16/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孙淑梅面临非法开庭-439043.html

2021-11-03:丹东孙淑梅从看守所回到家中,张淑霞被非法批捕 2021年9月10日上午,辽宁省丹东法轮功学员孙淑梅、张淑杰为救度众生挂条幅,被丹东九连城马四边防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到孙淑梅家非法抄家。去了十多个警察,其中有市局的,他们非法抄走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 孙淑梅被劫持在派出所,一警察对她进行非法审问说:“你们去干什么了?”孙淑梅就说:“我去救度众生了,我看疫情这么重,全世界死了很多人,我心里痛,我就想

2021-11-03: 丹东孙淑梅从看守所回到家中,张淑霞被非法批捕
2021年9月10日上午,辽宁省丹东法轮功学员孙淑梅、张淑杰为救度众生挂条幅,被丹东九连城马四边防派出所警察绑架,之后到孙淑梅家非法抄家。去了十多个警察,其中有市局的,他们非法抄走大法书籍等私人物品。

孙淑梅被劫持在派出所,一警察对她进行非法审问说:“你们去干什么了?”孙淑梅就说:“我去救度众生了,我看疫情这么重,全世界死了很多人,我心里痛,我就想去救度众生,这是我的责任,救度众生是好事,今天也包括你,你也是被救度的对象,我希望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好有个好的未好。”警察说:“我知道,我知道。”警察又问:“你是何时得法的?”孙淑梅说:“99年我得了癌症病,修炼后我就好了。”她就把修炼后癌癌如何好的经过讲给他们听了。

当天下午,警察把她们绑架去丹东市的一家医院检查身体,孙淑梅在医院检查身体的过程中,一直求师父不能被绑架看守所。在检查B超时,医生问她得过什么病没有,她说:“99年得过癌症病,左肝长了8公分的瘤子,医生说已经扩散了,手术不了,我也非常难受,睡不着觉,非常痛苦。后来我炼了法轮功了,病就好了,也不再痛了。”医生问:“你吃过什么药吗?”她说:“我修了法轮大法了,我没有吃药,我就听师父的讲法,就不痛了,我也能睡着觉了,一点点就好了。我感谢我的师父,感谢大法。后来再痛念法轮大法好就不痛了。”在场的人都惊讶的听着。

第二天,警察带她们去医院取检查结果,然后就把她们非法送到看守所,在看守所的大厅,有一警察说:“大姨,你就把你修炼的事说一下吧。”当时有看守所的狱警及派出所警察在场,孙淑梅就和他们讲了得了癌症病后及修炼法轮大法康复的经过,看守所的警察听后拒收。

派出所办理了一份非法取保手续,孙淑梅才得以回到家中。但同被绑架的张淑霞却被非法关进看守所,现得知她已被非法批捕。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3/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大陆综合消息-433209.html#21112222628-1

2021-09-13: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被绑架 辽宁省丹东市今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霞,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被绑架、非法抄家。 九月十日下午,张淑霞和孙姓法轮功学员(女)在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因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马市边防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到家中非法抄走私人物品。 善良的张淑霞不顾自己的安危,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不被中共谎言蒙蔽,把让人明真相的资料送到家门口,使更多的人在这场“中

2021-09-13: 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被绑架
辽宁省丹东市今年67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霞,二零二一年九月十日被绑架、非法抄家。

九月十日下午,张淑霞和孙姓法轮功学员(女)在丹东市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因不明真相的人诬告,被马市边防派出所警察绑架,并到家中非法抄走私人物品。

善良的张淑霞不顾自己的安危,为了让家乡的父老乡亲不被中共谎言蒙蔽,把让人明真相的资料送到家门口,使更多的人在这场“中共瘟疫”的劫难中能得救。

张淑霞在修炼法轮功前身患各种顽疾如:头疼,腿疼,风湿,肚子子宫肌瘤,医疗费没少花,药没少吃,常年在痛苦中活着。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病症全无,身体一身轻,再没去过医院,没吃过一片药,给家人也减轻了负担。

曾遭非法判刑七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酷刑迫害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张淑霞因为在妹妹张淑杰照相馆帮忙,被丹东国安警察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同年九月十五日被送进辽宁女子监狱八监区(被监狱犯人称为“地狱中的魔鬼”监区)。在辽宁女子监狱,张淑霞受到了非人的折磨。第一天晚上,八监区长左小燕带她进值班室,告诉警察李哲说:“就这样的,你就给她电棍、胶皮棒伺候。”

从那时起,对张淑霞的迫害就开始了:整晚不许睡觉,不许上厕所,不许与任何人说话,白天把她铐在暖气管上。因为对她的迫害都是非法的,晚上就把门窗用纸糊上,不叫外人看见,让张淑霞穿着衬衣衬裤,把衬衣塞到衬裤里,强迫她站在一盆凉水里,从头往下浇,让冰冷的水集中在肚子上,过一会再换一盆,直到张淑霞的脚泡的肿大,出来后,腿打不了弯。

一次,左小燕把张淑霞叫到她的屋子,说大热天,政委来看你来了,还不向政委问好,政委说:“你们这样的就得给你们放进冰柜来冻你。有一次,王瑞华(政委)还有好多警察,让执行员高风(犯人头)将张淑霞拉进厕所,拳打脚踢,踢小便、肚子,用厕所笤帚打她,把她踢倒后还用脚来踩她的手,边打边骂,打累了,过一会再打。他们逼张淑霞干活,张淑霞喊“法轮大法好!”她们用胶带缠头,堵嘴,让张淑霞坐她们专门做的小板凳,蹬腿朝上来硌张淑霞臀部。张淑霞绝食抗议迫害,她们强行灌食,大字形绑在床上,关张淑霞禁闭,冬天只给一床很破的棉絮,能盖就不能铺。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这个如地狱中的魔鬼监区里,张淑霞为了坚持自己真善忍的信仰遭受七年的迫害,几年过去了,张淑霞下巴上仍留有迫害的伤痕。这样的酷刑迫害何止是张淑霞一人,打骂就是他们的家常便饭,恶警、恶犯张嘴不骂不说话。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9/13/辽宁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被绑架-430743.html

2011-03-18: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五十六岁,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关押到女子监狱。狱警七天不让张淑霞睡觉,逼她光着脚蹲着、蹶着,用电棍电她。张淑霞被折磨的昏迷过去,恶徒将她弄到水房里,用水浇醒。张桂霞后来声明在暴力下被迫写的所谓“保证书” 作废,恶警对她的迫害更加剧,将她扒光衣服一丝不挂的扔到储藏室的地上。张淑霞还被迫做奴工,遭受“包夹”犯人高凤拳打脚踢。后来,张桂霞开始绝食反迫害,狱警将她拉到监狱的医院强行灌

2011-03-18: 丹东市法轮功学员张淑霞,五十六岁,二零零九年被非法关押到女子监狱。狱警七天不让张淑霞睡觉,逼她光着脚蹲着、蹶着,用电棍电她。张淑霞被折磨的昏迷过去,恶徒将她弄到水房里,用水浇醒。张桂霞后来声明在暴力下被迫写的所谓“保证书” 作废,恶警对她的迫害更加剧,将她扒光衣服一丝不挂的扔到储藏室的地上。张淑霞还被迫做奴工,遭受“包夹”犯人高凤拳打脚踢。后来,张桂霞开始绝食反迫害,狱警将她拉到监狱的医院强行灌食,恶徒每对张淑霞灌食一次,都要用针抽两管血,抽的张淑霞直迷糊。参与迫害张淑霞的女狱警有刘莹莹(音,二十三、四岁)、杨扬(音,二十三、四岁)、刘屹丽(四十二岁)。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18/237701.html

2011-01-14:辽宁一行政区一年非法判刑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丹东市振兴区,一个小小的行政区,此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公检法人员在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零年的一年间,就绑架了二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其中半数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对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 张舒霞、张舒婕、邵长华被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4/23487

2011-01-14: 辽宁一行政区一年非法判刑十二名法轮功学员
辽宁丹东市振兴区,一个小小的行政区,此区“六一零”(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及公检法人员在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零年的一年间,就绑架了二十四名法轮功学员,并对其中半数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对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劳教。
张舒霞、张舒婕、邵长华被非法判刑七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4/234870.html

2010-08-02:罪恶的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现非法关押着二十左右法轮功学员(分布在三楼、四楼),每天除了高压、长时间、高强度的奴役劳动外(生产服装,流水作业),恶警还以减刑为诱饵,经常指使犯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有的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十年之久。 (一)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在八监区, 恶警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场所有:水房、厕所、阅览室。其手段主

2010-08-02: 罪恶的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道)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现非法关押着二十左右法轮功学员(分布在三楼、四楼),每天除了高压、长时间、高强度的奴役劳动外(生产服装,流水作业),恶警还以减刑为诱饵,经常指使犯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有的法轮功学员已被非法关押十年之久。

(一)八监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手段

在八监区, 恶警利用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主要场所有:水房、厕所、阅览室。其手段主要是长时间的拳打脚踢、泼凉水、吊起来打、踩在地上、绑上塞床底下、不让睡觉,甚至有的把裤头塞到嘴里,直到写所谓“转化”的书面材料为止。

在日常的奴役劳动、生活、睡觉、吃饭、上厕所,以致一言一行,法轮功学员都受到犯人包夹和监控,没有一点点人身自由,不准和别的法轮功学员说话,包括笑和递眼神。犯人为了减刑经常向恶警队长打黑报告。

恶警亲自迫害法轮功学员,使用两到三根,甚至多根电棍电法轮功学员,电晕了泼凉水,用胶皮棒打。扇嘴巴更是家常便饭。

(二)遭迫害的部份法轮功学员

1. 王金萍,家住辽阳,被非法判刑十年,在女子监狱已度过六年半。因不放弃信仰,不配合邪恶,王金萍经常衣服被扒光,手背铐在水房柱子上;嘴缠胶带,用两根黑胶皮管同时安在水龙头上,往身上冲;大头朝下挂暖气管上;用黑胶皮管抽,身上站一个人,两个人用绳子把腿绑上往两边拽,小便处被踢成黑紫色,不敢走路;恶警刘屹立、李丹、左晓燕用棒子、电棍打昏后,拖水房泼凉水;手脚绑上,强制灌食,身体非常虚弱,就从医院直接送到小号。犯人李丽丽、吕晶(其余已出监)长期迫害王金萍。

这还只是这六年多王金萍所受迫害的一点而已,即使这样,她还是坚持给犯人、恶警讲真相,她经常说,“这里的每分钟,生命都在受到威胁,但我们必须还得救度她们。”她讲真相时,表现出的慈悲经常感动的犯人落泪。

现在,王金萍被迫害得心肌大面积缺血、严重贫血、肝大胸腔积液、腿浮肿等。

2. 张淑霞,被非法判刑七年,从三楼调到四楼,受到残酷折磨后,送小号,回来罚坐小板凳;张淑霞的下巴被恶人打出大口子淌血;张淑霞的行动二十四小时受严格控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227762.html

2009-07-01:丹东伪法院承“上意” 阻律师为大法弟子辩护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邪党伪法院对大法弟子张舒婕、张舒霞、赵广顺进行非法开庭。而该伪法院所谓法官,无论是在非法开庭前还是非法庭审中,都极尽流氓手段,威胁、阻止律师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在律师质问下,该伪法院一副院长称:这是上面的意思。 振兴区邪党伪法院原定于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8点30分对大法弟子张舒婕、张舒霞、赵广顺开始非法庭审。当日一早,当事人

2009-07-01: 丹东伪法院承“上意” 阻律师为大法弟子辩护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邪党伪法院对大法弟子张舒婕、张舒霞、赵广顺进行非法开庭。而该伪法院所谓法官,无论是在非法开庭前还是非法庭审中,都极尽流氓手段,威胁、阻止律师为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在律师质问下,该伪法院一副院长称:这是上面的意思。

振兴区邪党伪法院原定于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8点30分对大法弟子张舒婕、张舒霞、赵广顺开始非法庭审。当日一早,当事人的很多亲属就来到法院门口,等待旁听,只见在法院附近,有很多警察、警车,还有很多的便衣警察。法院周围的居民说,从来没看到法院这来这么多警察。

非法开庭时间被推延到九点十分。在此期间,负责刑事的副院长找到为大法弟子辩护的两位律师,阻挠王律师出庭为大法弟子辩护,而对另一律师蛮横提出:一、不准对法轮功的性质进行辩护;二、不能做无罪辩护,只能做有罪辩护;三、只能对证据的情况进行辩护等。律师反问:你有相关的法律文件吗?如果有希望能拿出来。该副院长说:没有,是上面的意思。并说律师如不按照他说的做,律师的发言将被打断。

当三位大法弟子被从警车上绑架下来后,大法弟子张舒霞高喊“法轮大法好 ”,发自肺腑的声音响彻云霄,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灵,令人为之动容。警察在开庭之前阻挠家属进入法庭,只让每个当事人的三名直系亲属进去,结果大部份亲属被拦在门外。在非法庭审中,邪党法院又调来了十几个警察站在法院门外,有的警察也说共产(邪)党真折腾人。一个本是普通公开的审理被邪党搞的如此紧张,这也是邪党基因里的对其存在的不合法性的恐惧感所决定的。

在邪党伪法庭上,正义律师的话多次被打断,所谓主审法官邵敏(女)多次打断律师的话。最后没有当庭宣判。

邪党伪法院阻挠王律师上庭辩护的理由是:王律师的律师证没有通检年检,而没有通过年检的理由是:王律师曾经为大法弟子辩护。大法弟子也是中国公民,按照法律规定公民在涉及法律诉讼的时候有聘请律师的权利,律师也有权为公民进行辩护,一个公民在受到起诉的时候连聘请律师为自己辩护的权利都被剥夺了,那么如何保证其起诉不是诬告,不是陷害,法律的公正如何维护。律师只是从专业的角度进行辩护,采不采纳律师意见的决定权在法官,即便如此它也不敢让律师辩护,可见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是谁在心虚,而且心虚到连听人说句公道话的勇气都没有。

而且按照法律规定律师在法庭上的辩护是免责的,不可以予以追究的,这也是为维护法律公正。司法局不给王律师验证的行为就是在践踏法律,中共就是最大的违法者,执法犯法,罪加一等。

此前,家属曾经到过当地多家律师事务所,希望得到当地律师的法律帮助,但是当地律师都说他们接到通知不准接法轮功的案子,有的律师也说太不公了,但是他们迫于压力,没有办法。事实上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审判经常是秘密进行,就是几个所谓的法官直接到看守所里,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宣读一下所谓判决书,然后就拉到监狱去,曾经在明慧网曝光的丹东市大法弟子郑淑春被迫害事件就是例子。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7/1/203770.html

2009-04-13: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劫持张舒霞等大法弟子 丹东市大法弟子张舒霞、张舒婕姐妹,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她们经营照相馆,在接待顾客的时候,态度和蔼,加上良好的技艺,使她们的生意很红火,生活的平静安宁。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丹东市公安局一处的五名警员突然窜至她们的照相馆,以查看电脑病毒的名义,在没有出示证件,也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查看属于私人财产的电脑,进而进行抄家式的搜查,然后以发现有法轮功材

2009-04-13: 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劫持张舒霞等大法弟子
丹东市大法弟子张舒霞、张舒婕姐妹,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她们经营照相馆,在接待顾客的时候,态度和蔼,加上良好的技艺,使她们的生意很红火,生活的平静安宁。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丹东市公安局一处的五名警员突然窜至她们的照相馆,以查看电脑病毒的名义,在没有出示证件,也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非法查看属于私人财产的电脑,进而进行抄家式的搜查,然后以发现有法轮功材料为借口绑架了张舒霞、张舒婕姐妹,并且抢走了三台电脑,还有打印机、扫描仪等照相馆用于打印和制作照片的设备,然后这些警察又到张舒霞的家里,抢走了电脑等物品,好端端的家被恶警们翻的一片狼藉。

照相馆正常的生意难以进行,使她们的亲人也跟着遭受痛苦。同一天但不是同地被绑架的还有一个经常到照相馆帮助做照片的赵广顺同修。后来他们又到张舒霞、张舒婕姐妹的二姐家,察看电脑,因为没有发现什么,这一次没有搬走东西。现在知道丹东市公安局一处的处长杜国军负责此案,沙丽霞是负责此案的警员。现在张舒霞、张舒婕姐妹,还有赵广顺同修被关押在丹东市白房看守所。

三月二十三日,丹东大法弟子刘秀昱(市第五中学教师)和刘中昱被丹东市公安局一处绑架。当时有人给110打电话,110巡警赶到后,不允许便衣这样当街绑架,说不合法,当时市局的人很傲慢的说我们是市局的,但是110仍然不让抓人,双方僵持不下,这时市局的人说:她们是法轮功的,这时110就不敢再拦阻了。现刘秀昱(市第五中学教师)和刘中昱已被劫持到丹东教养院。由此可见,在中国大陆对待法轮功的迫害完全不讲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13/198894.html

2009-04-07:丹东大法弟子刘秀昱、刘中昱等多人被迫害 三月二十三日,丹东大法弟子刘秀昱(市第五中学教师)和刘中昱被丹东市公安局一处绑架,现在已被劫持在丹东教养院。 三月三十日下午二点钟左右,丹东市公安局一处以查电脑病毒为名,抢走了大法弟子张舒霞、张舒婕姐妹俩在桃园立交桥下开的照像馆内的三台电脑、二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等其它东西。同时绑架了张舒霞、张舒婕姐妹俩,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白房子看守所。 同日被市公

2009-04-07: 丹东大法弟子刘秀昱、刘中昱等多人被迫害
三月二十三日,丹东大法弟子刘秀昱(市第五中学教师)和刘中昱被丹东市公安局一处绑架,现在已被劫持在丹东教养院。

三月三十日下午二点钟左右,丹东市公安局一处以查电脑病毒为名,抢走了大法弟子张舒霞、张舒婕姐妹俩在桃园立交桥下开的照像馆内的三台电脑、二台打印机、一台刻录机等其它东西。同时绑架了张舒霞、张舒婕姐妹俩,现在被非法关押在丹东白房子看守所。

同日被市公安局一处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赵广顺,现已被非法关押在白房子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7/198554.html

2009-04-06:大法弟子张舒霞及妹妹张舒婕等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张舒霞及妹妹张舒婕在家里遭绑架。据说是警察以电信局检查电脑病毒的名义,发现电脑里有法轮功的东西,因此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2009-04-06: 大法弟子张舒霞及妹妹张舒婕等被绑架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大法弟子张舒霞及妹妹张舒婕在家里遭绑架。据说是警察以电信局检查电脑病毒的名义,发现电脑里有法轮功的东西,因此遭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4/6/198445.html

丹东市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4-01-07:
办案单位六道沟派出所,电话:0415-2859110

已知六道沟派出所警察信息:

刘琦:女,警号:604236,手机:17641585075
辅警回春海:男,警号:F61624,手机:13941519403
振兴区国保大队地址:丹东市振兴区福春街15号118000
丹东市振兴区国保队长是李波.电话:13898513066
大队长 办公:0415--3148211
教导员 办公:0415---3148211
内勤:0415----3148211

2023-12-31: 辽宁省丹东市西城区派出所
地址:丹东市振兴区胜利街

教导员(政工):0415--6222110
副所长(刑侦):0415--6222110

副所长:0415--6222110 社区工作
副所长:0415--6222110 治安工作

警察:刘笑晨 15542808276
值班室电话:0415—6222110

丹东看守所:(地址:丹东市汤池镇金固村)(上过明慧)
所长办公室:0415--6250326
政委办公室:0415--62503185
副所长 办公室:0415--6250318
副所长 办公室:0415---6250324
材料内勤:0415---6250317 值班电话:0415--6250324

女子看守所(地址:丹东市汤池镇金固村)
教导员 办公:0415--6250327
副所长 办公:0415---6250324
副所长 办公:0415--6250324

丹东市振安区检察院地址丹东振安区九连城镇九连城村 邮编118001
丹东市振安兴检察院:九连城镇
检察院邹虹霞:15141565670
振安检察院案管科:0415---6276646
副检察长:办公电话:0415---6276187
公诉科 办公电话:0415--- 6276658
公诉科科长 办公电话:0415---6276658
公诉科0415-- 6276697
立案庭0415-- 627668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5)

2021-09-13: 迫害相关人员:
马市边防派出所 振安区九连城镇马市村 118001
马永清 所长 办公:4166200 手机:13941527551
李博伟 教导员办公:4166200 手机:13841565599
内勤(值班、窗口):0415----4165075

丹东市新任公安局局长 于江0415----2103113

丹东市振安区公安分局负责人:
于淼 党委书记、局长 办公:4152799 住宅:2854668 手机:13941520668
18840500009
迟斌 党委副书记、政委 办公:4141365 住宅:3138088 手机:13604951234
隋虎成 党委副书记 办公:4139900 手机:13942537286
许洪波 副局长 办公:2261429 手机:13050305000
陈万龙 副局长 办公:4139097 住宅:2255677 手机:18841558818
李飞 副局长兼纪委书记 办公:4139199 手机:13904259999
李翔宇 副局长 办公:4143335 住宅:3130707 手机:13904152626
办 公 室
赵忠华 副主任 办公:4139096 手机:13842535336
蒋春霞 副主任 办公:4144557 手机:13614158891
政 治 处
鲁海兵 主任 办公:4138335 住宅:3193977 手机:13942599587
赵广平 副主任 办公:4139299 住宅:2139035 手机:13516075225
国保大队
崔忠贤 大队长 办公:4144831 住宅:4148717 手机:13941583840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07-04-17: 辽宁省女子监狱恶警之残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4/18/15299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