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 顺义区(县) >> 刘桂锦(刘桂瑾)

刘桂锦(刘桂瑾)
刘桂锦(刘桂瑾)
女, 65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北京市顺义(唐山人)
迫害情况: 两次遭到非法关押,遭殴打和电刑,现人已致残。
个人近况: 2015年11月19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5-02-03
案例分类: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曾被迫害致残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电击/电刑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保国 刘桂芙
兄弟姐妹/伯父母: 刘桂汉(刘桂翰,刘贵翰,刘桂芙的大哥) 刘桂锦(刘桂瑾) 刘桂锦的三弟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交叉列在: 河北 > 唐山 路北区

刘桂锦全家照 被迫害致残的北京法轮功女学员刘桂锦被劫持到沈阳,家人至今未能见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12-03:兄弟姐妹四人被迫害 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97) 居住在北京顺义区的法轮功学员刘桂锦,二十六岁时遭遇唐山大地震,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后,身体发生了巨变,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走路生风。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

2020-12-03: 兄弟姐妹四人被迫害 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
——百个遭中共残害的家庭(97)
居住在北京顺义区的法轮功学员刘桂锦,二十六岁时遭遇唐山大地震,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后,身体发生了巨变,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走路生风。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晚,刘桂锦在北京顺义区家中第三次遭到警察绑架、抢劫,随后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北京奥运之前,与其他五十多位北京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遭遇酷刑折磨,九死一生,身体残疾又带着新的伤病出来后,中共邪党人员仍不放过她。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流离失所的刘桂锦在出租房内,带着被迫害致残的身体与累累伤痕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五岁。

刘桂锦的妹妹刘桂芙,坚持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一年二月在北京被绑架、非法劳教一年半,在海淀区看守所,一男预审把她打翻在地,站在她身上胸前和腹部踩踏,致她大便失禁;在北京女子劳教所,刘桂芙被连续罚站十八个昼夜不准睡觉,又连续三个月每天睡一两个小时,之后又关进没人知道的小号,天天遭毒打,昏死醒来时,发现身上被浇满了凉水,腰被打成重伤,被迫爬着上厕所;警察还先后强制给刘桂芙灌棕色、白色药片和红白色胶囊,致使刘桂芙头晕、眼黑、恶心、呕吐、腹泻……

二零零五年二月,刘桂芙再次被绑架,并非法劳教两年半,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遭受了惨无人道的酷刑与精神折磨,被关在单间里,两年六个月的时间不见天日,与世隔绝,不知日期、时间和外界所发生的一切,长时间不让睡觉,体罚,殴打,饿饭,灌不明药物,被迫害的皮包骨像骷髅一样。

刘桂锦的大哥刘桂汉,北京运输公司退休职工。一九九四年一月,刘桂汉在天津第一期师父讲法班有幸开始修炼法轮功。二零零六年五月七日,刘桂汉遭到七名顺义警察绑架、非法抄家,被非法劳教两年。

刘桂锦的三弟也是法轮功学员,因坚持修炼,也曾经被非法劳教两年。

刘桂锦的母亲也曾炼过法轮功,全身的病都好了,“罗锅”(驼背)也直了。刘桂锦的父亲,曾在“文革”遭受严重迫害,一家人户口被注销。

一、姐妹俩绝处逢生

河北省唐山大地震发生于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下半夜三时四十二分,震级达七点八级,一刹那造成二十多万人死亡,十六万人受伤,留下无数的孤儿和残疾人。当时二十六岁的刘桂锦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还伴有严重的脑震荡后遗症和心脏病,心跳缓慢加间歇。

在十八年的痛苦煎熬之中,她痛不欲生。后来又不幸得了阴道癌。她照了遗像,写好遗书,在痛苦之中等待离开人世。

正在这时,七十多岁的母亲炼了法轮功,“罗锅”(驼背)也直了,全身的病都好了。家里人告诉她应该炼法轮功,刘桂锦说:“我都快死的人了,炼什么功啊?”家里人给她放法轮功教功录像带看,看完后她按惯例去医院检查,医生却惊讶地问她:瘤子怎么不见了?!刘桂锦半信半疑地又去了另外两个医院检查,结果都一样。如果这事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她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一九九四年三月,刘桂锦连续参加了李洪志先生在石家庄、天津和哈尔滨的法轮功传法学习班。在石家庄学习班结束后,她被法轮功的“真、善、忍”法理所折服,真正明白了做人的标准,心性得到了提高,身体发生了巨变,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又参加了两个法轮功学习班后,经过半年的修炼,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没有了病,感觉一身轻,走路生风。法轮功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她撕掉了残疾人证。为感谢恩师的救命之恩,想向法轮功捐款五百元,希望用作法轮功传法资费,可是,刚过几天,就收到退回捐款的汇款单,简短留言上写着:甚谢!汇款人:法轮功。

看到母亲与姐姐修炼法轮功后的巨大变化,刘桂芙也在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全身疾病不翼而飞,生活充满阳光。她曾是北京市圆明园法轮功炼功点义务辅导员。

刘桂芙的女儿回忆说:“修炼法轮大法之前,母亲的人生好苦啊!她经常遭到我生父的打骂,被迫离婚后带我从唐山来到北京。在我童年的记忆中,母亲始终过着动荡的生活。因为不愿为单位领导做假账,她很长时间拿不到工资,把我送进能住宿的学校,自己却是居无定所。那时的母亲一无所有,我就是她生命的全部。她全部的生活目的就是让我能吃上一顿饱饭,我的快乐就是她唯一的快乐。千百次母亲对我说,如果没有我,她渴望以死来解脱……

“作为年幼的女儿,我那时很难理解母亲的心境,但却看到,由于恶劣的生活条件,有一种东西正在从她体内消失,生活的负担异常的沉重,最终她几乎耗尽了体力和精力,我知道她不去看病并不是因为没有病,而是因为根本没钱看病。她的身体已经垮了。现在我才明白,那时我朦胧中感到正在从她体内消失的是生命的活力。

“是法轮大法为母亲重新注入了生命的活力!……经大姨现身说法,我的母亲也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的身体迅速恢复了,法轮大法的学员还经常帮她解决住处。最重要的是充满心间的快乐与幸福又重新荡漾在她的脸上。不再是以前的含义,生活的压力对她来说是精进修炼的动力,生活的挫折对她来说是修炼提高的考验。她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勇敢的面对生活!母亲本来就很美丽,这时青春的光彩又回到了她的脸上。

“九八年,经功友介绍,我的母亲和我现在的继父结婚了,我们终于有了固定住所。结婚时,继父已经是病得喘不上气的人。我母亲做的一手好菜,又会勤俭持家,继父在母亲的照顾下身体迅速好转。母亲又自己动手在继父家的院子里盖了十几间房出租补贴家用,也是用这笔钱资助我在美国著名的普度大学攻读药剂师专业……”

二、刘桂锦屡遭中共警察抢劫、残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后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血腥迫害法轮功、污蔑法轮功,刘桂锦深知法轮大法好,要坚持修炼,因此遭遇了中共当局各级人员残酷迫害,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一九九九年九月刘桂锦正在北京顺义区家中照顾患有脑血栓的年迈父亲和双目失明的母亲。顺义区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很多警察,闯进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量的法轮功书籍、录音、录像带及私人贵重物品。围观者形容说:“警察浩浩荡荡地捧着抢劫的财物,并绑架了她。”

第二天上午唐山市公安局一处警察将她押送回唐山,路上警察用不堪入耳的脏话谩骂法轮功,还逼刘桂锦跳车自杀。刘桂锦正告中共不法之徒:“我死也是为坚持宇宙的真理真、善、忍而被你们杀害而死!”

回唐山后,以郝东平为首的邪恶之徒,以刘桂锦坚持法轮功立场为由,指使路北分局“六一零”人员许伯军及大里路派出所警察,又一次闯进唐山路北区四十八号小区刘桂锦家抄家,并把刘桂锦和他们抓到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关在党校和行政拘留所(据说是前后院),把在文革时期整人的手段全部用上。白天,逼迫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太阳下曝晒,蹲马步,把三、四块砖头绑一块吊在手上,稍一不平衡就毒打;把太阳曝晒后的大粪桶挂在法轮功学员脖子上,一挂就是一天。

警察认为刘桂锦是重点,把她劫持到遵化大北监狱看守所。在那里如果法轮功学员被发现炼功,恶警李德生就给他们铐上手铐,警察叫“捧”上;有三个人铐一块的,叫“连”上;有双手与双脚铐一块的,再用铁丝拧上叫“摸”上,不能吃饭也不能上厕所;把人成大字型铐在床板上,叫“绷”上。因为从刘桂锦身上搜出一本《转法轮》,恶警先是给她戴上手捧子,四天后她手肿得吓人,再不摘掉就残废了,在大家强烈呼吁下才解除。然后又戴上十八斤的大镣,一走路水泥地就轰轰地响,被戴镣铐二十天后,她双腿又残了。

二零零零年一月过年前,恶警们开始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看守所、公安局、宣传部合伙在看守所前院开单间,给法轮功学员灌输邪恶谎言,不听就打,不许法轮功学员们吃饭睡觉、逼着夜里在院里的雪地上走,进屋得跪下,不跪就被踢倒在地。他们还把抓来的法轮功学员游街侮辱、拉到公审大会去批斗。

从一九九九年九月刘桂锦被公安拘留近九个月,受尽了遵化公安的酷刑折磨而致残,被送往唐山公安医院救治,恶警还向她家属索要四千元医药费。因她家属拿不出这笔钱,公安医院立即停止对刘桂锦的抢救,送回家中。狱中有良知的警察知道刘桂锦是无辜的好人、不出卖自己良知的好人。有的警察说:看到你,就看到你们大法了。你要不炼功,我都不答应。刘桂锦通过炼功终于恢复健康。

唐山市中共政法委书记陈满狠毒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五月份在一次下达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令的会议上,陈满叫嚣:宁可死几个人(法轮功学员),也要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中共官员亲自点了六名必须要抓到并强制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刘桂锦。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日刘桂锦第二次被公安绑架,因坚持正信、不放弃修炼,受到残酷折磨。

因当时刘桂锦已被折磨致残,还患严重心脏病,相关人员不愿再下手打一个残废的妇女。八月二十四日唐山市公安局一处郝东平及市公安局、局长和唐山路北分局警察把刘桂锦押往外县,送到玉田县看守所,编造许多谎言,并以立功得奖为诱惑,指使玉田县政保科的人对刘桂锦施用酷刑。

九月三日狱警把刘桂锦带到管教室,室内有五、六个人,其中一个象是干部的人问她:还炼不炼了?刘回答说:炼!于是他重重地打了刘桂锦的脸一拳。第二天上午,刘被带到玉田县公安局政保科,双手被铐在铁椅子上,然后恶警用两个电棍轮番电击,用矿泉水瓶打,将她折磨得几次昏迷,用电棒从她腰部到头顶持续的电,折磨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她双腿失去知觉,心脏病发作,昏迷过去。她被送回看守所时脸和脖子都肿了,口中有瘀血。下午政保科的人还要继续折磨她,看守所怕出人命就制止了。次日早晨刘桂锦身体冰凉,血压四十,被送到县医院急救中心抢救,两天后,政保科的人说“叫她死到唐山去”。

九月十日刘桂锦被送到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三天以后才能下地行走,不久又被强迫坐了七天铁椅子,被罚站十多天。在那里,恶警用尽各种手段,妄图“转化”她,一直迫害到她出现生命危险也没达到目的,失败后,才令其原单位接回家。

刘桂锦继续炼功,身体又一次得到了康复。

三、大地震、奥运与劳教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的大地震,牵动了全世界善良人们的心。刘桂锦看到汶川人民遭受的苦难,联想到自己在唐山大地震中的遭遇,地震使她失去了十八年身体行动的自由,给她造成的灾难和痛苦,她真想让人们知道给了她这个大地震幸存者第二次生命的法轮大法,让这些正在受苦受难的同胞们像她一样走过大劫,获得新生。

可是就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晚九点多钟,居住在北京顺义区建新北区三十二楼二门二零二室的刘桂锦第三次在家中被中共恶警非法抄家、绑架,不法警察抢劫了一台电脑、打印广告用的两台打印机、两个切纸机、三个手机、与七千多元现金和其朋友宋亚琴的护照(其中有一百美元,这些钱是宋办签证用的)。抽屉里的东西都被那伙人翻倒在地板上,大衣柜的抽屉上的锁都被撬开,床板连海绵垫全被扎了许多大窟窿。

当晚只有刘桂锦一人在家,被胜利派出所人员将防盗门骗开后,一伙人非法闯入,将她反铐双手强按在她家西侧房间的沙发上不许动,又冲进大约十余人进行非法抄家,没有人出具任何证件证明他们的身份,后来,其中一人称是北京七处的,还有人称是顺义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是奉上级指示九点半全市统一行动大抓捕,有一个人手拿着一本护照对刘桂锦晃了一下说:怎么样,这人这一下就被我们抓住了。刘桂锦被绑架到胜利派出所,在看守所有预审人员提问时才大概知道被扣押的物品是什么。六月十二日晚,刘桂锦又从看守所被送到拘留所。

刘桂锦家属一直得不到任何消息,直到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十大队通知家属于七月十四日下午两点接见。家属在十四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见的准备,这时调遣处打来电话取消了接见,谎说这天下午十大队有活动取消接见。家属据理力争,对方挂断电话。

就在这天七月十四日,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将刘桂锦和其他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一起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关押。据称是为了北京奥运,其实担心西方媒体采访。

由于她坚持信仰真善忍,在酷刑下不妥协,恶警不许家属接见。零八年八月四日这天家属千里迢迢去看望,从早上一直等到下午三~四点钟,劳教所却不让见人。刘桂锦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脑血栓瘫痪,当法轮大法师父帮助刘桂锦再一次战胜病业重新站立起来之后,在刘桂锦双腿走路毫无知觉的情况下,仍然被逼迫去车间劳动,刘桂锦臀部因此出现褥疮一直到劳教期满。

刘桂锦在这被非法关押的两年中不能接见家人,家中情况一无所知。直到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才释放回到户口所在地唐山。二零一零年六月中旬刘桂锦才有条件去建北家中看望,并跟女儿核对了情况;被强行扣押物品没归还,曾经去胜利派出所要东西,但没有给,连东西在哪都不告诉。那七千元现金及大衣柜抽屉里的有关照片和有关证卡没有了,还有一个红色首饰盒里装有一枚金戒指,一对金耳环,一条金项链盒都没有了。而且经常有胜利派出所人员敲门查看。

刘桂锦带着满身伤痕和残疾离开马三家劳教所回到家中,中共不法人员仍然不放过已经严重残疾的刘桂锦,当法轮功学员去看望被迫害致残的刘桂锦之后,以刘桂锦继续与法轮功学员联系为由,派出大量警力,扛着摄像机去抓捕刘桂锦。在好心人的通报下,刘桂锦侥幸逃脱。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多次。

刘桂锦和女儿全家被逼无奈,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刘桂锦的双腿走路没有知觉,鞋子掉了都不知道,她的女儿刚刚生了小孩,当刘桂锦抱着小孩,小孩稍一用力,刘桂锦就会摔倒很长时间不能站起来。有一次,小孩睡着了,刘桂锦趁机到院子里去,走路却收不住脚,一直往前冲,幸亏撞到院子里的树上,刘桂锦一头窝在树下不能动弹,过了很久,才有人路过将她扶起来。由于站立不便,一直没有恢复的褥疮终于越来越严重,最后感染了引起并发症。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晚上十点十五分,刘桂锦在她流离失所的出租房内,带着早已经被迫害致残的身体,满身的累累伤痕,含冤离开人世。在她停止呼吸的那一刻,瞬间天上降下雨水和大雪。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12/3/兄弟姐妹四人被迫害-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415786.html

2016-06-09:17年来62名唐山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唐山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9/17年来62名唐山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29670.html

2016-06-09: 17年来62名唐山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唐山法轮功学员遭迫害综述(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6/9/17年来62名唐山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29670.html

2015-12-18:屡遭中共迫害 唐山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晚上十点十五分,唐山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在她流离失所的出租房内,带着早已经被迫害致残的身体,满身的累累伤痕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五岁。 在她停止呼吸的那一刻,瞬间天上降下雨水和大雪,象征着刘桂锦用自己的血泪向世人控诉着中共邪党的又一笔血债。 刘桂锦是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当年二十六岁,在大地震中腰椎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

2015-12-18:屡遭中共迫害 唐山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晚上十点十五分,唐山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在她流离失所的出租房内,带着早已经被迫害致残的身体,满身的累累伤痕含冤离开人世,终年六十五岁。

在她停止呼吸的那一刻,瞬间天上降下雨水和大雪,象征着刘桂锦用自己的血泪向世人控诉着中共邪党的又一笔血债。

刘桂锦是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当年二十六岁,在大地震中腰椎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严重的脑震荡后遗症,心脏跳动缓慢每分钟四十五次还伴有间歇(间歇时间是普通患者的两倍),后来还患上阴道癌症。在病痛中煎熬的她,写好了遗嘱,安排了自己的后事。

一九九四年三月,在刘桂锦濒临死亡的时刻,她有幸修炼了法轮功,使她完全恢复了健康,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法轮大法挽救了刘桂锦垂危的生命,给予她新生。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血腥迫害法轮功后,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侮辱给她第二次生命的恩师。刘桂锦坚持修炼法轮功,而遭遇中共当局各级人员残酷迫害:夏天暴晒,脖子上挂上大粪桶,手上吊上砖头;冬天被冰冻,饿饭,戴手捧,脚镣,殴打,使用上万伏电棍电击。刘桂锦被折磨的死去活来,还被送进安康医院注射破坏中枢神经的药物迫害,多次被迫害致残,多次通过炼功康复。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晚,刘桂锦在北京顺义区家中第三次遭到公安警察绑架、抢劫。随后,刘桂锦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北京奥运之前,与其他五十多位北京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刘桂锦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致脑血栓瘫痪,当法轮大法师父帮助刘桂锦再一次战胜病业重新站立起来之后,在刘桂锦双腿走路毫无知觉的情况下,仍然被逼迫去车间劳动,刘桂锦臀部因此出现褥疮一直到劳教期满。

刘桂锦带着满身伤痕和残疾离开马三家劳教所回到家中,中共不法人员仍然不放过已经严重残疾的刘桂锦,当法轮功学员去看望被迫害致残的刘桂锦之后,以刘桂锦继续与法轮功学员联系为由,派出大量警力,扛着摄像机去抓捕刘桂锦。在好心人的通报下,刘桂锦侥幸逃脱。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多次。

刘桂锦和女儿全家被逼无奈,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刘桂锦的双腿走路没有知觉,鞋子掉了都不知道,她的女儿刚刚生了小孩,当刘桂锦抱着小孩,小孩稍一用力,刘桂锦就会摔倒很长时间不能站起来。有一次,小孩睡着了,刘桂锦趁机到院子里去,走路却收不住脚,一直往前冲,幸亏撞到院子里的树上,刘桂锦一头窝在树下不能动弹,过了很久,才有人路过将她扶起来。

由于站立不便,一直没有恢复的褥疮终于越来越严重,最后感染了引起并发症,刘桂锦最终没能闯过劫难,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九日晚上含冤离世。

关于刘桂锦遭迫害的详细情况,请参考明慧网报道《神州浩劫(十):大地震幸存者屡遭中共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2/18/屡遭中共迫害-唐山大地震幸存者刘桂锦含冤离世-320620.html

2011-01-31:大地震幸存者炼功康复 屡遭中共迫害 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刘桂锦,当时二十六岁,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后,身体发生了巨变,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走路生风。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后中共血腥迫害法轮功,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侮辱给她第二次生命的恩师。刘桂

2011-01-31: 大地震幸存者炼功康复 屡遭中共迫害
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刘桂锦,当时二十六岁,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她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后,身体发生了巨变,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走路生风。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后中共血腥迫害法轮功,逼她放弃修炼法轮功,侮辱给她第二次生命的恩师。刘桂锦不愿做忘恩负义的小人,也为她自己的健康,坚持修炼法轮功,因此遭遇中共当局各级人员残酷迫害,被折磨得死去活来;曾被戴上十八斤的大镣二十天,当时双腿被折磨坏了。

在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晚,刘桂锦在北京顺义区家中第三次遭到公安警察绑架、抢劫。随后,刘桂锦被非法劳教二年,在北京奥运之前,与其他五十多位北京法轮功学员一同被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直到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刘桂锦才被释放回到户口所在地唐山。中共警察抢劫的财物,包括七千元现金,至今没有归还给她。

一、劫后逢生

河北省唐山大地震发生于一九七六年七月二十八日凌晨三时四十二分,震级达七点八级,一霎那造成二十多万人死亡,十六万人受伤,留下无数的孤儿和残疾人。当时二十六岁的刘桂锦腰椎一、二、三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还伴有严重的脑震荡后遗症和心脏病,心跳缓慢加间歇。在十八年的痛苦煎熬之中,她痛不欲生。后来又不幸得了阴道癌。

正在这时奇迹发生了。七十多岁的老母亲炼了法轮功,全身的病都好了,“罗锅”(驼背)也直了。家里人告诉她应该炼法轮功,刘桂锦说:“我都快死的人了炼什么功啊?”家里人给她放法轮功教功录像带看,看完后她按惯例去医院检查,医生却惊讶地问她:瘤子怎么不见了?!刘桂锦半信半疑地又去了另外两个医院检查,结果都一样。如果这事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她简直不敢相信是真的。

一九九四年三月,刘桂锦连续参加了李洪志先生在石家庄、天津和哈尔滨的法轮功传法学习班。在石家庄学习班结束后,她被法轮功的法理所折服,真正明白了做人的标准,心性得到了提高,身体发生了巨变,大便功能恢复正常,还摘掉了五百度的近视眼镜。又参加了两个法轮功学习班后,经过半年的修炼,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没有了病,感觉一身轻,走路生风。法轮功又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为感谢恩师的救命之恩,特向法轮功捐款五百元,用作法轮功传法资费。可是,刚过几天,就收到退回捐款的汇款单,简短留言上写着:甚谢!汇款人:法轮功。

二、屡遭中共警察抢劫、残害

刘桂锦修法轮功,遭大地震损伤的身心得到了健康。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后中共江泽民集团开始血腥镇压法轮功,逼她放弃修炼、污蔑恩师。作为一个正直人,她不愿做这伤天害理、忘恩负义的小人。她深知法轮大法好,要坚持修炼,因此遭遇了中共当局各级人员残酷迫害,被折磨得死去活来。

一九九九年九月刘桂锦正在北京顺义区家中照顾患有脑血栓的年迈父亲和双目失明的母亲。顺义区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很多警察不顾人伦与法律,无故闯进她家非法抄家,抢走了大量的法轮功书籍、录音、录像带及私人贵重物品。围观者形容说:“警察浩浩荡荡地捧着抢劫的财物,并绑架了她。”

第二天上午唐山市公安局一处警察将她押送回唐山,路上警察用不堪入耳的脏话谩骂法轮功,还逼刘桂锦跳车自杀。刘桂锦正告中共不法之徒:“我死也是为坚持宇宙的真理真、善、忍而被你们杀害而死!”

回唐山后,以郝东平为首的邪恶之徒,以刘桂锦坚持法轮功立场为由,指使路北分局“六一零”人员许伯军及大里路派出所警察,又一次闯进唐山路北区四十八号小区刘桂锦家抄家,并把刘桂锦和他们抓到的许多法轮功学员,关在党校和行政拘留所(据说是前后院),把在文革时期整人的手段全部用上。白天,逼迫二十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太阳下曝晒,蹲马步,把三、四块砖头绑一块吊在手上,稍一不平衡就毒打;把太阳曝晒后的大粪桶挂在法轮功学员脖子上,一挂就是一天。

警察认为刘桂锦是重点,把她劫持到遵化大北监狱看守所。在那里如果法轮功学员被发现炼功,恶警李德生就给他们铐上手铐,警察叫“捧”上;有三个人铐一块的,叫“连”上;有双手与双脚铐一块 的,再用铁丝拧上叫“摸”上,不能吃饭也不能上厕所;把人成大字型铐在床板上,叫“绷”上。因为从刘桂锦身上搜出一本《转法轮》,恶警先是给她戴上手捧子,四天后她手肿得吓人,再不摘掉就残废了,在大家强烈呼吁下才解除,然后又戴上十八斤的大镣,一走路水泥地就轰轰地响。被戴镣铐二十天后,她双腿又残了。

二零零零年一月过年前,恶警们开始强制“转化”法轮功学员。看守所、公安局、宣传部合伙在看守所前院开单间,给法轮功学员灌输邪恶谎言,不听就打,不许法轮功学员们吃饭睡觉、逼着夜里在院里的雪地上走,进屋得跪下,不跪就被踢倒在地。他们还把抓来的法轮功学员游街侮辱、拉到公审大会去批斗。

从一九九九年九月刘桂锦被公安拘留近九个月,受尽了遵化公安的酷刑折磨而致残,被送往唐山公安医院救治,恶警还向她家属索要四千元医药费。因她家属拿不出这笔钱,公安医院立即停止对刘桂锦的抢救,送回家中。狱中有良知的警察知道刘桂锦是无辜的好人、不出卖自己良知的好人!有的警察说,看到你,就看到你们大法了。你要不炼功,我都不答应。刘桂锦通过炼功终于恢复健康。

唐山市邪党政法委书记陈满狠毒迫害当地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一年五月份在一次下达迫害法轮功学员指令的会议上,陈满叫嚣:宁可死几个人(法轮功学员),也要达到百分之百的转化率。中共官员亲自点了六名必须要抓到并强制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其中包括刘桂锦。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日刘桂锦第二次被公安绑架,因坚持正信、不放弃修炼,受到残酷折磨,路北区公安分局一科许伯军对刘桂锦使用暴力。

因当时刘桂锦已被折磨致残,还患严重心脏病,那些人不愿再下手打一个残废的妇女。八月二十四日唐山市公安局一处郝东平及市公安局、局长和唐山路北分局警察把刘桂锦押往外县,送到玉田县看守所,编造许多谎言,并以立功得奖为诱惑,指使玉田县政保科的人对刘桂锦施用酷刑。

九月三日管教把刘桂锦带到管教室,室内有五、六个人,其中一个象是干部的人问她:还炼不炼了?刘回答说:炼!于是他重重地打了刘桂锦的脸一拳。第二天上午,刘被带到玉田县公安局政保科,双手被铐在铁椅子上,然后恶警用两个电棍轮番电击,用矿泉水瓶打,将她折磨得几次昏迷,用电棒从她腰部到头顶持续地电,折磨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她双腿失去知觉,心脏病发作,昏迷过去。她被送回看守所时脸和脖子都肿了,口中有淤血。下午政保科的人还要继续折磨她,看守所怕出人命就制止了。次日早晨刘桂锦身体冰凉,血压四十,被送到县医院急救中心抢救,两天后,政保科的人说“叫她死到唐山去”。

九月十日刘桂锦被送到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三天以后才能下地行走,不久又被强迫坐了七天铁椅子。被罚站十多天。在那里,恶警用尽各种手段,妄图“转化”她,一直迫害到她出现生命危险也没达到目的,失败后,才令其原单位接回家。

刘桂锦继续炼功,身体又一次得到了康复。

三、大地震、奥运与劳教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的大地震,牵动了全世界善良人们的心。刘桂锦看到汶川人民遭受的苦难,联想到自己在唐山大地震中的遭遇,地震使她失去了十八年身体行动的自由,给她造成的灾难和痛苦,她真想让人们知道给了她这个大地震幸存者第二次生命的法轮大法,让这些正在受苦受难的同胞们像她一样走过大劫,获得新生。

可是就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二天,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三日晚九点多钟,居住在北京顺义区建新北区三十二楼二门二零二室的刘桂锦第三次在家中被中共恶警非法抄家、绑架,不法警察抢劫了一台电脑、打印广告用的两台打印机、两个切纸机、三个手机、与七千多元现金和其朋友宋亚琴的护照(其中有一百美元,这些钱是宋办签证的)。抽屉里的东西都被那伙人翻倒在地板上,大衣柜的抽屉上的锁都被撬开,床板连海绵垫全被扎了许多大窟窿 。

当晚只有刘桂锦一人在家,被胜利派出所人员将防盗门骗开后,一伙人非法闯入,将她反铐双手强按在她家西侧房间的沙发上不许动,又冲进大约十余人进行非法抄家,没有人出具任何证件证明他们的身份,后来,其中一人称是北京七处的,还有人称是顺义公安局国保大队的是奉上级指示九点半全市统一行动大抓捕,有一个人手拿着一本护照对刘桂锦晃了一下说:怎么样,这人这一下就被我们抓住了。刘桂锦被绑架到胜利派出所,在看守所有预审人员提问时才大概知道被扣押的物品是什么。六月十二日晚,刘桂锦又从看守所被送到拘留所。

刘桂锦家属一直得不到任何消息,直到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十大队通知家属于七月十四日下午二点接见。家属在十四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见的准备,这时调遣处打来电话取消了接见,谎说这天下午十大队有活动取消接见。家属据理力争,对方挂断电话。

就在这天七月十四日,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将刘桂锦和其他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一起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继续关押迫害。据称是为了北京奥运,其实担心西方媒体采访。

由于她坚持信仰真善忍,在酷刑下不向邪恶妥协,恶警不许家属接见。零八年八月四日这天家属千里迢迢去看望,从早上一直等到下午三~四点钟,劳教所却不让接见,家属质问为什么?二所三大队警察张华答复家属说:“刘桂锦没有转化不能接见!要等刘桂锦转化后再允许家属接见。”有被允许接见的家属出来后说:“比以前更严了!”

刘桂锦在这被非法关押的两年中不能接见家人,家中情况一无所知。直到二零一零年五月十二日才释放回到户口所在地唐山。二零一零年六月中旬刘桂锦才有条件去建北家中看望,并跟女儿核对了情况;被强行扣押物品没归还,曾经去胜利派出所要东西,但没有给,连东西在哪都不告诉,这事该找谁都不告诉。那七千元现金及大衣柜抽屉里的有关照片和有关证卡没有了,还有一个红色首饰盒里装有一枚金戒指,一对金耳环,一条金项链盒都没有了。而且经常有胜利派出所人员敲门查看。

三十多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今天,人为的灾难一次又一次降临,使她失去人身自由,身陷囹圄,承受无名苦难。愿天下更多的人免除邪党制造的灾难!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31/大地震幸存者炼功康复-屡遭中共迫害-235561.html

2010-05-11:被非法关押于马三家劳教刘桂瑾将冤狱到期 法轮功学员刘桂瑾2008年5月13日于北京家中被抓被非法关押于马三家劳教所2年,本月13日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0/223228.html#105101382-1

2010-05-11:被非法关押于马三家劳教刘桂瑾将冤狱到期
法轮功学员刘桂瑾2008年5月13日于北京家中被抓被非法关押于马三家劳教所2年,本月13日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5/10/223228.html#105101382-1

2008-11-15:北京市恶警把大法弟子劫持到外地迫害 北京市各个监狱在奥运前已经人满为患,恶警们把坚信“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转移到其它省份進行迫害。我们将進一步收集大法弟子的情况并公布。 河北省定兴县大法弟子李来房(音)等被北京市通县恶警绑架后,由于没有被邪恶的迫害吓倒,没有被谎言所蒙蔽,被恶人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李来房的父亲曾多次到马三家教养院看望儿子,均被拒绝。 6月3日,朝阳区平房乡大法弟子张莲英

2008-11-15: 北京市恶警把大法弟子劫持到外地迫害
北京市各个监狱在奥运前已经人满为患,恶警们把坚信“真善忍”的大法弟子转移到其它省份進行迫害。我们将進一步收集大法弟子的情况并公布。

河北省定兴县大法弟子李来房(音)等被北京市通县恶警绑架后,由于没有被邪恶的迫害吓倒,没有被谎言所蒙蔽,被恶人送到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李来房的父亲曾多次到马三家教养院看望儿子,均被拒绝。

6月3日,朝阳区平房乡大法弟子张莲英被平房乡派出所张姓恶警和一帮恶徒抓走。由于不放弃信仰,张莲英等被送到陕西省西安劳教所迫害。这期间张莲英的家人一直得不到任何消息,直到大法弟子张莲英从西安劳教所向家人寄信,要衣物和物品时,才知道亲人在远隔千里之外的西安遭受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吴明(女),在得法前患有较严重的肝病,喜得大法后肝病不治自愈,为国家和自己节省了大量的医药费。在北京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期间,本已通过修炼自愈的病又被迫害的旧病复发了,后又被绑架到公安医院残酷迫害了十几天。在奥运来临前,吴明等人被送到山西省太原劳教所继续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许秀芝被送到湖北省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徐成藻的妹妹被绑架到吉林省迫害。

顺义区大法弟子刘桂锦被顺义区光明派出所恶警绑架后,送到河北省唐山劳教所迫害。

前光大集团注册会计师大法弟子张连英、牛進平夫妇,在奥运前被非法跟踪,遭恶警绑架时,惨遭毒打,并非法抄家。在张连英前次非法劳教期间惨遭非人的折磨和酷刑,在奥运前绑架后转送到内蒙古自治区继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5/189803.html

2008-08-30:一次被拒的探监 2008年8月4日,我受朋友委托,到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探望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在这里的刘桂锦,她是我朋友的姐姐。 在唯一通往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329路公交车上,我遇到一个小男孩,他是来看望他妈妈的。男孩的大姨说:他的妈妈同样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在这里。小男孩今年只有9岁,他每月都会在探监日的时候,从辽宁省大连市来到监狱看望妈妈。男孩的大姨说:他的爸爸在妈妈被抓之后,

2008-08-30: 一次被拒的探监
2008年8月4日,我受朋友委托,到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探望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在这里的刘桂锦,她是我朋友的姐姐。

在唯一通往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329路公交车上,我遇到一个小男孩,他是来看望他妈妈的。男孩的大姨说:他的妈妈同样因为修炼法轮功,而被关押在这里。小男孩今年只有9岁,他每月都会在探监日的时候,从辽宁省大连市来到监狱看望妈妈。男孩的大姨说:他的爸爸在妈妈被抓之后,因为着急上火,不久就去世了!小男孩现在是孤儿,在妈妈被抓,爸爸去世之后,男孩只能寄住在亲属家。由于亲属家里的生活条件都不怎么好,男孩只能在大姨家住几天,叔叔家住几天,其他亲属家再住几天,这样一住就是一年多。

看着男孩稚嫩的小脸,我拉着他的小手,心里特别的难受。又过了很长时间,329路公交车终点站到了,我们下车之后,我蹲了下来,用手摸着小男孩的头,告诉他:你一定要听大人的话,好好学习,等将来妈妈回家,一切都会好的。男孩看着我,点点头。随后,男孩说要给妈妈买点好吃的,便和他的大姨去了超市。

我站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的门口,听说要去的探监室,离这还很远,我便打了一辆出租车。上车之后,司机和我交谈起来:马三家监狱一所三大队关押的都是修炼法轮功的,小伙,你来看谁呀?我说:看一朋友。司机告诉我:就在今年过年之前,监狱要求法轮功学员写“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修炼法轮功,监狱承诺谁写“保证书”,就放谁回家。司机说:后来这帮炼法轮功的在监狱里还绝食抗议!司机说:这帮人真厉害呀!四五天不吃不喝啊!我问司机:你怎么知道的这么详细?司机告诉我:监狱警察有时候上下班就坐他的车,狱警坐车也谈这些事。司机说:监狱发生这么大的事情,谁不知道啊,当地老百姓都知道。

我没炼过法轮功,我就在想:如果法轮功是×教,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意志这么坚强的修炼他。

过年,是中国最重要的节日,是和家人团聚的日子,然而这些修炼者,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竟然被关進监狱。在最应该团圆的日子,却与家人分离。

当我走進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一所探监室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位老人带着一个小女孩,要求探望女孩的妈妈。老人把探视证交给警察之后,一个女狱警问老人:你知不知道法轮功是甚么组织?是邪教不?老人回答:我都这么大年纪了,这个我也不懂啊!女警说:我就要你一个态度。老人回答:我真不懂。女警又问小女孩:法轮功是邪教不?女孩说:阿姨,俺家农村的,你说的这个我也不知道啊!

当时在场的很多人都笑了,女警却很生气。最后在老人和小女孩再三请求的情况下,在大家的言语帮助下,女警终于同意老人和小女孩见女孩的妈妈。

等了很久,终于到我了。警察问我见谁?我说:刘桂锦。警察拿出一张纸,随后告诉我,刘桂锦不能见。我问甚么原因不能见?警察说没有原因,姓名在这张纸上的就不能见!这时我才看到,纸上密密麻麻写了很多人名。

在中国,有人权吗?有自由吗?有公平、公正吗?为甚么?为甚么常常能听到的基本人权,在现实生活当中却看不见?

附:
刘桂锦,北京法轮功女学员,被迫害致残。5月14日,被北京恶警绑架后,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马三家劳动教养管理所女所三大队。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3/184599.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0/184994.html

2008-08-23:北京刘桂锦被劫持到沈阳 家人至今未能见(图) 被迫害致残的北京法轮功女学员刘桂锦,于5月14日被北京恶警绑架后,至今三个多月,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的辽宁省女子教养院新收大队(一所三大队,邮编110145)。刘桂锦自被绑架后,家人多次欲探视,均遭恶警拒绝,家人十分担忧刘桂锦的安危。 刘桂锦今年58岁,文革时因父亲遭受残酷迫害,株连全家户口被注销,父亲平反后刘桂锦的户籍年龄比实际年龄小了两岁,她的身

2008-08-23: 北京刘桂锦被劫持到沈阳 家人至今未能见(图)
被迫害致残的北京法轮功女学员刘桂锦,于5月14日被北京恶警绑架后,至今三个多月,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的辽宁省女子教养院新收大队(一所三大队,邮编110145)。刘桂锦自被绑架后,家人多次欲探视,均遭恶警拒绝,家人十分担忧刘桂锦的安危。

刘桂锦今年58岁,文革时因父亲遭受残酷迫害,株连全家户口被注销,父亲平反后刘桂锦的户籍年龄比实际年龄小了两岁,她的身份证号码: 1302031952091930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3/184599.html

2008-08-07: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桂锦被密送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被公安迫害致残的58岁北京法轮功女学员刘桂锦,于2008年5月14日晚上9点多钟被北京国保大队和顺义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又被非法劳教2年后,于7月1日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進行迫害。 刘桂锦家属一直得不到任何消息。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曾经通知家属于7月14日下午2点接见。家属接到通知后,在14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

2008-08-07: 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桂锦被密送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被公安迫害致残的58岁北京法轮功女学员刘桂锦,于2008年5月14日晚上9点多钟被北京国保大队和顺义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又被非法劳教2年后,于7月1日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進行迫害。

刘桂锦家属一直得不到任何消息。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曾经通知家属于7月14日下午2点接见。家属接到通知后,在14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见的准备,这时调遣处打来电话取消了接见,谎说这天下午10大队有活动取消接见。家属据理力争,对方挂断电话。

可就在这天7月14日,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将刘桂锦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被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继续進行迫害。

刘桂锦现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教养院新收大队,2所三大队,邮编110145。由于她坚持信仰真善忍,在酷刑下不向邪恶妥协,恶警不许家属接见。家属在8月4日这天千里迢迢去看望,从早上一直等到下午3~4点钟,劳教所却不让接见,家属质问为甚么?2所3大队警察张华答覆家属说:“刘桂锦没有转化不能接见!要等刘桂锦转化后再允许家属接见。”

劳教所警察在与刘桂锦家属谈话时,无意中透漏出刘桂锦是被北京公安分局转送过来的。北京劳教人员调遣处和公安联手撒谎,这就是中共恶党邪恶本性的见证!刘桂锦亲属表示真为亲人的生命安危担忧!

8月4日这天是2所三大队的接见日,被允许接见的法轮功学员家属,千里迢迢的来接见,但是劳教所恶警邪恶无理的要求学员家属:骂大法骂师父后才能被批准接见。所有法轮功学员家属一直抵制都不骂,有的据理力争,有的婉言回避,分别采用各自的办法。有被允许接见的家属(小孩)出来后说:“比以前更严(残酷)了!”要对亲人说的话都不给机会说,真是邪恶疯狂至极!

刘桂锦是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当时26岁,腰椎123节粉碎性骨折,胯骨骨折,耻骨联合骨折。右腿肌肉严重萎缩致残,大便失去功能十八年。一九九四年三月,刘桂锦连续参加了石家庄、天津和哈尔滨的法轮功传法学习班,她被法轮功的法理所折服,真正明白了做人的标准,心性得到了提高,身体发生了巨变,大便功能恢复正常,还摘掉了500度的近视眼镜,全身的疾病不翼而飞,完全康复了,没有病了,感觉一身轻,走路生风。法轮功又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刘桂锦因修大法治好了残疾,保住了性命。然而,一九九九年后中共血腥镇压法轮功,逼她放弃修炼背叛恩师。作为一个正直人她不愿做这伤天害理、忘恩负义的小人,因为她深知大法好,要坚持修炼。因此遭遇邪党人员残酷迫害,被折磨得死去活来;被戴上18斤的大镣,一走路水泥地就轰轰地响。被戴镣铐20天后,双腿致残。

今年汶川大地震发生的第三天,刘桂锦又第三次在北京顺义区家中遭到北京公安绑架。被公安抢劫了三个手机,一台电脑、打印广告用的两台打印机,两个切纸机。32年前的唐山大地震的幸存者,在32年后的今天,人为的灾难又一次降临,使她失去人身自由,身陷囹圄,承受无名苦难。恶警不许亲属接见,隔绝她与外界的联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7/183549.html

2008-08-01:法轮功学员刘桂锦被秘密送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桂锦,于5月14日晚上9点多钟被北京国保大队和顺义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又被非法判2年劳教后,于7月1日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進行迫害。 调遣处10大队曾经通知家属于7月14日下午2点接见。家属接到通知后,在14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见的准备,这时劳教人员调遣处打来电话取消了接见。谎说这天下午10大队有活动取消接

2008-08-01: 法轮功学员刘桂锦被秘密送马三家劳教所迫害
法轮功学员刘桂锦,于5月14日晚上9点多钟被北京国保大队和顺义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又被非法判2年劳教后,于7月1日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進行迫害。

调遣处10大队曾经通知家属于7月14日下午2点接见。家属接到通知后,在14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见的准备,这时劳教人员调遣处打来电话取消了接见。谎说这天下午10大队有活动取消接见。家属据理力争,对方挂断电话。
可就在这天7月14日邪恶疯狂至极的恶警,将刘桂锦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一起被秘密送往辽宁省沈阳市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继续進行酷刑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183174.html

2008-07-28:法轮功学员刘桂锦被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 法轮功学员刘桂锦,于5月14日晚上9点多钟被北京国保大队和顺义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又被非法判2年劳教后,于7月1日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進行迫害。 调遣处10大队曾经通知家属于7月14日下午2点接见。家属接到通知后,在14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见的准备,这时劳教人员调遣处打来电话取消了接见。 理由是这天下午10大

2008-07-28: 法轮功学员刘桂锦被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
法轮功学员刘桂锦,于5月14日晚上9点多钟被北京国保大队和顺义公安分局胜利派出所恶警非法抄家、绑架,又被非法判2年劳教后,于7月1日秘密送往北京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0大队進行迫害。

调遣处10大队曾经通知家属于7月14日下午2点接见。家属接到通知后,在14日那天前做好一切接见的准备,这时劳教人员调遣处打来电话取消了接见。

理由是这天下午10大队有活动取消接见。家属据理力争,对方挂断电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8/182973.html

2008-07-05:北京国保大队恶警迫害王粤的事实 北京国保大队以赵凤林为首的恶警,为凑够陷害王粤的理由,拿着唐山在明慧网上发表的24名从新修炼声明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和法轮功学员刘桂普的拘留票,找被迫害致残瘫痪在床的法轮功学员刘桂锦,逼问是谁把这两样东西邮寄到北京去的,企图陷害王粤。 恶警在刘桂锦处没得到任何东西,又气急败坏的找到刘桂锦的侄子刘毅、侄女刘秀丽,对这两个孩子進行威胁、恐吓和逼供。这两个孩子是刘桂锦三哥

2008-07-05: 北京国保大队恶警迫害王粤的事实
北京国保大队以赵凤林为首的恶警,为凑够陷害王粤的理由,拿着唐山在明慧网上发表的24名从新修炼声明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和法轮功学员刘桂普的拘留票,找被迫害致残瘫痪在床的法轮功学员刘桂锦,逼问是谁把这两样东西邮寄到北京去的,企图陷害王粤。

恶警在刘桂锦处没得到任何东西,又气急败坏的找到刘桂锦的侄子刘毅、侄女刘秀丽,对这两个孩子進行威胁、恐吓和逼供。这两个孩子是刘桂锦三哥刘桂普的子女,因刘桂普夫妇俩被非法劳教,两个孩子在没有任何生活来源的情况下,被逼流离失所,过的是怎样的生活难以用语言形容。

恶警赵凤林等又窜回北京,对被非法关押的刘桂锦的妹妹刘桂芙進行逼供。预审拿出那24个发表声明的名单问刘,也没达到目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5/181479.html

2008-06-25:被绑架的十馀名北京大法学员近况 5月13、14日被绑架的十馀名北京大法学员,已知有四人被非法劳教。 陈嫚新,女,41岁延庆八达岭西拨子人,于5月14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被秘密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 陈嫚平,陈嫚新的姐姐,于5月14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被秘密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 陈静静(乳名),24岁,陈嫚新的侄女,于5月14日晚10点多在租住地北京海淀区福缘门78号大

2008-06-25: 被绑架的十馀名北京大法学员近况
5月13、14日被绑架的十馀名北京大法学员,已知有四人被非法劳教。

陈嫚新,女,41岁延庆八达岭西拨子人,于5月14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被秘密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

陈嫚平,陈嫚新的姐姐,于5月14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绑架,现被秘密非法劳教两年六个月。

陈静静(乳名),24岁,陈嫚新的侄女,于5月14日晚10点多在租住地北京海淀区福缘门78号大法弟子刘桂芙家与刘的先生刘保国一起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和青龙桥派出所长毛宇绑架,现在被秘密非法劳教两年。

刘保国,刘桂芙的先生,被非法刑拘30天后,因病取保候审,没有任何法律手续。

刘桂锦,女,58岁,于5月14日晚9点多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恶警和顺义区胜利派出所恶警绑架,现被秘密非法劳教两年,家属没有接到任何法律手续。

王粤,女,57岁,5月13日被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抄家并非法绑架,现在被非法继续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恶警拒绝家属探视。没有任何法律手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5/180892.html

2008-06-04:5月份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奥运临近,中共邪党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唐山地区,据不完统计2008年5月份唐山地区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迫害,其中丰润区7人,丰南区6人,迁安9人,玉田1人,遵化2人, 唐山市1人。具体如下: 丰润区:金淑霞、陈丽娟、贾元峰、孙秀云、鄂勇、王孝东、牛继明; 丰南区:王素兰、张秋萍、梁树芬、单永祥、陈桂萍、张志国; 迁安:杨占民夫妇、孙永生、李秀华

2008-06-04: 5月份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奥运临近,中共邪党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唐山地区,据不完统计2008年5月份唐山地区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迫害,其中丰润区7人,丰南区6人,迁安9人,玉田1人,遵化2人, 唐山市1人。具体如下:

丰润区:金淑霞、陈丽娟、贾元峰、孙秀云、鄂勇、王孝东、牛继明;
丰南区:王素兰、张秋萍、梁树芬、单永祥、陈桂萍、张志国;
迁安:杨占民夫妇、孙永生、李秀华、张惠琴、蔡又旺、梁秀兰、邵连荣、张丽琴;
玉田县:李志民;遵化市:王宁、张慧敏;
唐山市: 刘桂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98.html

2008-06-04:5月份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奥运临近,中共邪党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唐山地区,据不完统计2008年5月份唐山地区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迫害,其中丰润区7人,丰南区6人,迁安9人,玉田1人,遵化2人, 唐山市1人。具体如下: 丰润区:金淑霞、陈丽娟、贾元峰、孙秀云、鄂勇、王孝东、牛继明; 丰南区:王素兰、张秋萍、梁树芬、单永祥、陈桂萍、张志国; 迁安:杨占民夫妇、孙永生、李秀华

2008-06-04: 5月份唐山地区多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
奥运临近,中共邪党加大迫害法轮功学员,仅唐山地区,据不完统计2008年5月份唐山地区有2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绑架迫害,其中丰润区7人,丰南区6人,迁安9人,玉田1人,遵化2人, 唐山市1人。具体如下:

丰润区:金淑霞、陈丽娟、贾元峰、孙秀云、鄂勇、王孝东、牛继明;
丰南区:王素兰、张秋萍、梁树芬、单永祥、陈桂萍、张志国;
迁安:杨占民夫妇、孙永生、李秀华、张惠琴、蔡又旺、梁秀兰、邵连荣、张丽琴;
玉田县:李志民;遵化市:王宁、张慧敏;
唐山市: 刘桂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4/179698.html

2008-05-20:北京顺义法轮功学员刘桂锦,在5月14日晚9点多,许多警察闯入家中,抄家,绑架。是北京顺义胜利派出所三警区恶警所为。刘桂锦现关押在北京顺义泥河看守所。北京顺义胜利派出所三警区电话号码:814810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0/178840.html

2008-05-20: 北京顺义法轮功学员刘桂锦,在5月14日晚9点多,许多警察闯入家中,抄家,绑架。是北京顺义胜利派出所三警区恶警所为。刘桂锦现关押在北京顺义泥河看守所。北京顺义胜利派出所三警区电话号码:81481010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20/178840.html

2008-05-19:一周前,十馀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08年5月13日、14日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劫持北京市大法弟子以及家属共计15~16人。 2008年5月14日晚10点多,三名恶警闯入北京海淀区刘保国家,抄家并绑架了他。刘保国是在迫害下被迫流亡海外的大法弟子刘桂芙的家属。刘保国因害怕邪党迫害,从99年邪党镇压法轮功开始就不敢练了,以致旧病复发,每日在病痛之中挣扎。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因没抓到刘桂芙,

2008-05-19: 一周前,十馀名北京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2008年5月13日、14日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非法劫持北京市大法弟子以及家属共计15~16人。

2008年5月14日晚10点多,三名恶警闯入北京海淀区刘保国家,抄家并绑架了他。刘保国是在迫害下被迫流亡海外的大法弟子刘桂芙的家属。刘保国因害怕邪党迫害,从99年邪党镇压法轮功开始就不敢练了,以致旧病复发,每日在病痛之中挣扎。北京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因没抓到刘桂芙,就绑架了她的先生刘保国,和在她院内租住的房客静静(大法弟子陈曼新的侄女),现在下落不明。刘保国家中被抄的乱七八糟。因刘保国是当地的有名的老实人,他的遭遇引起民愤,邻居们敢怒而不敢言。

5月13日或14日晚9点多,多名北京顺义胜利派出所三警区恶警闯入刘桂锦(刘桂芙的姐姐)家,抄家,非法抓走刘桂锦刘桂锦早已被公安迫害致残,现被拘留在顺义区泥河看守所,警察说:“过几天直接送劳教所。”

北京延庆区陈曼新,女,38岁左右,其姐陈嫚平,四十多岁左右,家住延庆八达岭,分别在13日,14日被劫持。现都关押在延庆看守所。家里留下两位瘫痪的老人无人照管。

唐良友(四姐),女,55岁左右,住北京海淀区双榆树小区,估计也是5月13日或14日被绑架。 现被关押地点不详。

家住北京海淀区的张晓莉,女,40多岁,近日从广州回家探亲,被恶警跟踪绑架。

被秘密送往河南郑州白庙劳教所的白少华被迫害的身体十分虚弱,前些天打电话向家人告急,劳教所说可以找律师保外就医,骗白少华老母千里迢迢去看望,劳教所却不许接见。经他老母反覆请求,才只许接见几分钟,只谈了找律师一事他老母就被赶出劳教所。回北京后,白少华母亲前几天就失踪、下落不明。这很可能是不法警察的诡计,把白少华送至千里之外,公安想他老母去探望,必有他人陪同,以他老母做诱饵,为抓捕更多大法弟子。

北京中科院电工所的贾守新、薛薇薇夫妻俩5月13日也遭北京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目前情况不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9/178777.html

2008-05-17:流亡海外法轮功学员刘桂芙的先生刘保国在北京被绑架 两天前(5月14日),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刘桂芙的先生刘保国被北京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带走下落不明。同时被绑架的有刘桂芙的姐姐刘桂锦,北京中科院电工所的贾守新、薛薇薇夫妻俩都是被北京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的。还有白少华的母亲、和其他两位法轮功学员在他们前两天失踪。延庆法轮功学员陈曼新和她侄女静静5月13日失踪。 http://www.minghui.org

2008-05-17: 流亡海外法轮功学员刘桂芙的先生刘保国在北京被绑架
两天前(5月14日),流亡海外的法轮功学员刘桂芙的先生刘保国被北京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带走下落不明。同时被绑架的有刘桂芙的姐姐刘桂锦,北京中科院电工所的贾守新、薛薇薇夫妻俩都是被北京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的。还有白少华的母亲、和其他两位法轮功学员在他们前两天失踪。延庆法轮功学员陈曼新和她侄女静静5月13日失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17/178646.html

2006-10-06:刘桂汉被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迫害 出现严重高血压症状 2006年8月16日被非法劳教的北京顺义法轮大法弟子刘桂汉,当日即被转移到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队非法关押。 刘桂汉,男,65岁,1994年1月在天津一期讲法班得法,北京运输公司退休职工。在职时工作积极认真、专业技术精湛,对工作单位与社会多有贡献。退休后,多次被技校聘请讲课,传授专业技术。 2006年5月7日晚,刘桂汉在顺义博联天地小商品市场

2006-10-06: 刘桂汉被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迫害 出现严重高血压症状
2006年8月16日被非法劳教的北京顺义法轮大法弟子刘桂汉,当日即被转移到团河劳教人员调遣处1队非法关押。

刘桂汉,男,65岁,1994年1月在天津一期讲法班得法,北京运输公司退休职工。在职时工作积极认真、专业技术精湛,对工作单位与社会多有贡献。退休后,多次被技校聘请讲课,传授专业技术。

2006年5月7日晚,刘桂汉在顺义博联天地小商品市场遭到7名顺义恶警绑架,并于数小时后被顺义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光明派出所单雄、席雷等多名恶警非法抄家,抄走法轮大法书籍等私人财物。此后办案恶警一直违反有关法律规定,没有向其家属送达任何有关他的书面或口头的通知。

2006年8月16日,刘桂汉被顺义公安分局非法劳教2年。此时他已被非法关押3个多月,违法超期羁押近两个半月,是法律规定刑事拘留最长期的两倍多。办案恶警还弄虚作假,无耻的将劳教“决定书”的日期写成两个多月前的2006年6月7日,以掩盖他们违法超期羁押的恶行。

8月17日,家属接到刘被劳教的通知,立即对此提出异议,指出办案恶警诸多违法行为,拒绝在劳教“决定书”上签字,同时于当日提出申诉,指出:

“1:刘桂汉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所做的事没有一件危害人民和社会。所有被查抄的物品、书籍内容希望公布于大庭广众之下,叫广大民众评判!

2:以上办案单位人员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对于他们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刘桂汉進行的黑社会绑架人质式的绑架、关押、超期羁押,为了掩盖他们的违法行为又弄虚作假,把劳教通知写为6月7日,提出申诉!

3:无条件释放刘桂汉!

刘桂汉的弟弟、妹妹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也先后遭到残酷的折磨。其二妹刘桂芙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四年,现在还被关押在大兴天堂河女子劳教所,正在那里抗议迫害;三弟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大妹两次遭到非法关押,遭殴打和电刑致残。

目前刘桂汉已出现严重的高血压症状,但调遣处恶警却以他不写“保证书”为由,拒绝释放这位年近七旬的老人。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北京恶警非法抓捕、劳教了一批老年法轮功修炼者。调遣处恶警声称,必须写“保证书”才能放人,以此施压,逼迫诱骗他们放弃信仰。

附1:刘桂汉家属《申诉书》

申诉书

我们是刘桂汉的家人,现住北京顺义区建新北区32-2-203.刘桂汉是法轮功修炼者。

2006年5月7日晚7点多,刘桂汉外出一直未归。大约10点钟左右,突然,一群人推门而入(当时防盗门没锁),开始对我家居室進行查抄。他们大约七人,其中有顺义区光明派出所、顺义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单雄、席雷等约六人,建新北区一居委会刘子靖,其他人姓名不详,这些人大约11点30分后离去。从此刘桂汉没有任何消息,家属没有得到任何文件告知(指拘留通知)或口头传达。刘桂汉在哪儿?没有任何人能知道,如石沉大海。

时间过去3个多月,就算是正式刑事拘留已经是超期羁押了!

在这期间,家人多方打听、四处查询,才听说刘桂汉被关在顺义泥河看守所。家人曾多次送去钱财和衣物,泥河看守所都收下了,默认了人现在就在看守所。

7月中旬,突然接到了一个不明电话说:“老头子太拧了,稍微认一点错就行。”

8月13日,又接到了一个不明电话说,再过一周或这个月月底,刘桂汉就能释放回家了。我们很高兴,不论怎样,终于有了一点消息。

自从1999年7月20日以后,法轮功创始人和众多法轮功修炼者,遭受不白之冤和非法打压,无数的法轮功修炼者遭受到残酷的迫害,几千人被活活打死;数万人被邪恶之徒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成千上万的人被非法关押。刘桂汉的弟弟、妹妹也都是法轮功修炼者,也都先后遭到残酷的折磨。其二妹刘桂芙两次被非法劳教,共计四年,现在还被关押在大兴天堂河女子劳教所;三弟曾被判劳教2 年;大妹两次遭到非法关押,遭殴打和电刑,现人已致残。至今七年的时间,没有看到任何执法机构和宣传机构能站在公正的立场上对待这群道德高尚、善良、平和的修炼群体,所有的对待都是执行迫害者的暴力强制和酷刑折磨。

在这样的情况,接到这个电话,真使我全家人得到一个感动,使我们以为有了一线希望,我们一直等待着好消息!

8月16日上午八点多,接到顺义公安分局工作人员的电话,叫刘桂汉之子刘伟去分局一趟。当时我们还以为是让我们去接刘桂汉,去了三人。到了法制处,马浩月接待的,他宣称刘桂汉被判劳教2年,要求刘伟签名。但劳教通知书的成文日期为2006年6月7日,不知为甚么,2个多月以后的8月16日才通知我们家属。家人提出异议,指出办案单位诸多的违法行为,拒绝签字。此人表示是北京市劳教局的决定,不服就找他们上诉去,然后草草收场!

我们知道,这场由部份当权者制造的,由上而下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已持续了七年,是非被颠倒、黑白被混淆,每一次黑社会绑架人质式的大抓捕都是在黑暗的角落里進行,从来不敢公布于世,连迫害者自己制定的所谓“现行规定”、不存在的“试行办法”,他自己都用实际行动践踏得一塌糊涂,无法可言、无据可依。

就在这样的前提下,对年近七十岁的老人刘桂汉進行的劳教决定也是十分荒唐的,我们坚决抵制。

但我们还想试一试,抱着一线希望向各有关部门提出我们的申诉,要求给刘桂汉一个公正的对待。

虽然这是没有希望的希望,但是我们相信在这场对法轮功和法轮功修炼者邪恶的迫害中,那些执行没有文件的所谓上级命令的执行者,那些实施迫害手段的执行者,有许多也是受害者,其中一些人善良的本性,人的良知并没有完全泯灭。就为这一线还没有被完全泯灭的善良和良知,我们抱有一线希望,就为这一线希望,我们愿意回报那些人!

因此,我们还是向你们提出申诉!

1:刘桂汉没有触犯任何法律,所做的事没有一件危害人民和社会。所有被查抄的物品、书籍内容希望公布于大庭广众之下,叫广大民众评判!

2:以上办案单位人员的行为都是违法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对于他们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刘桂汉進行的黑社会绑架人质式的绑架、关押、超期羁押,为了掩盖他们的违法行为又弄虚作假,把劳教通知写为6月7日,提出申诉!

3:无条件释放刘桂汉!

申诉人:刘桂汉家属
申诉时间:2006年8月17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6/139510.html

2002-03-02:大法弟子刘桂锦于2001年8月20日被公安绑架,8月24日被唐山路北分局送到玉田县看守所,9月3日管教把刘带到管教室,室内有五、六个人,其中一个像是干部的人问刘:还炼不炼了?刘回答说:炼!于是它重重地打了刘的脸一拳。第二天上午,刘被带到玉田县公安局政保科,双手被铐在铁椅子上,然后恶警用电棒从她腰部到头顶持续地电,刘被折磨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她双腿失去知觉,心脏病发作,昏迷过去。她被送回看守所时脸和

2002-03-02: 大法弟子刘桂锦于2001年8月20日被公安绑架,8月24日被唐山路北分局送到玉田县看守所,9月3日管教把刘带到管教室,室内有五、六个人,其中一个像是干部的人问刘:还炼不炼了?刘回答说:炼!于是它重重地打了刘的脸一拳。第二天上午,刘被带到玉田县公安局政保科,双手被铐在铁椅子上,然后恶警用电棒从她腰部到头顶持续地电,刘被折磨了两个多小时,直到她双腿失去知觉,心脏病发作,昏迷过去。她被送回看守所时脸和脖子都肿了,口中有瘀血,下午政保科的人还要继续折磨她,看守所怕出人命制止了。次日早晨刘身体发凉,血压40,被送到县医院急救中心抢救,两天后,政保科的人说:“叫她死到唐山去”,于是9月10日刘桂锦被送到了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三天以后才能下地行走,不久又被坐了7天铁椅子。不久被送到劳教所,3天后写了“保证”,后来悟到写保证不对,又声明作废,因此被罚站10多天。

2000-05-26:河北唐山学员刘桂锦在被关押期间因坚持正信、不放弃修炼而遭到了当地公安的酷刑折磨,现被送往医院救治。 各地对大法弟子仍实行层层责任制管理,不得擅自离岗,不得外出旅遊,甚至出公差也受到限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5/26/3609.html

2000-05-26: 河北唐山学员刘桂锦在被关押期间因坚持正信、不放弃修炼而遭到了当地公安的酷刑折磨,现被送往医院救治。

各地对大法弟子仍实行层层责任制管理,不得擅自离岗,不得外出旅遊,甚至出公差也受到限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5/26/3609.html

顺义区(县)联系资料(区号: 10)

2023-12-04: 2023-12-04: 参与迫害单位、人员:
北京市顺义区府前东街1号 顺义区法院
邮编:101300
顺义法院院长:王晓艳
副院长:陈淑莉 郭立军 贾秋生 付全立
政治部主任:李兴国
审判委员会名单:胡国东 单晓云 雒东明 刘宏艳 冯志明 王亚平 朱建娜
办公室:010—69444921
电话 010-69444921、010-69434111
办公室:010-69444921
刑庭:010-6944439
执行庭:010-69423087、010-69443987
公诉处:010-81496809、010-81496810、010-81496812
涉案法官:李晓丽 010-69434079,刑庭内勤010-69434083
二审负责单位:
第三中级法院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西路81号 市三中院 邮编:100012
刑一庭 法官:范爱礼 电话:010-84773850

2023-05-07:
北京市顺义区公安局: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顺平西路8号 邮编:101300
顺义区公安局长、政法委副书记:杨大胜010-69423068
副局长:高万秋、闫志刚、庐永 010—69440212
国保队长 季明义:010-69424957
政治处电话 010-69423068
办公室电话 010-69440212
法制处电话 010-69424072
公安部公安警察违法违纪举报电话:010-58186696

顺义区检察院: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新顺南大街19号顺义区检察院 邮编101300
检察院总机:(010)59556600
公诉一科电话:010-59556692

顺义检察院检察长:姜淑珍
副检察长:李存海 孙宏伟 高劲松 刘军
政治部主任:刘毅
办公室:010-81496801
涉案检察官:耿辉辉 30多岁,汉族,手机:13370103177
家庭地址:东城区北中街22号楼10层10单元1001号
值班室:010-8149683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10)

2008-08-07:
辽宁省女子教养院新收大队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
邮编110145

监督电话:02489210135——02489212279——02489212310

北京顺义胜利派出所三警区电话号码:010-81481010。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