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 沈河区(27,49,42中学) >> 吴乃英

吴乃英
吴乃英
女, 66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地区
迫害情况: 被非法判刑四年
个人近况: 2021年12月16日 迫害致死 (null首次报道致死)
立案日期: 2003-04-29
案例分类: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东陵区 龙山教养院(男,龙山女教所,沈阳女教所?)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1-14:累计被关押九年多 沈阳吴乃英被迫害离世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凌晨一点多,历经两次在辽宁女子监狱被冤狱迫害和一次被龙山教养院非法劳教迫害,身心被严重摧残的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女士,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六岁。 吴乃英家住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地区。一九九七年前后,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是邻里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吴

2022-01-14:累计被关押九年多 沈阳吴乃英被迫害离世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凌晨一点多,历经两次在辽宁女子监狱被冤狱迫害和一次被龙山教养院非法劳教迫害,身心被严重摧残的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女士,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六岁。
吴乃英家住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地区。一九九七年前后,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是邻里公认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吴乃英坚持信仰,曾五次被绑架,一次被非法劳教、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被关押迫害九年多。

一、坚持信仰,被非法关押在拘留所、洗脑班遭受迫害

二零零零年,吴乃英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被非法拘留十五天。二零零一年,她被绑架到沈河区洗脑班迫害。

二、被非法劳教二年,在沈阳龙山教养院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八月,吴乃英被非法劳教二年,被劫持到沈阳龙山教养院迫害。

二零零四年五月六日,龙山教养院院长李凤石、管理科李生元、王学涛、王宏龄等看守恶警对吴乃英进行毒打,并用三根电棍电击。
三、被枉判四年,第一次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八时,吴乃英在大东区万莲社区被大东区分局东塔机场派出所恶警蹲坑绑架,被戴上黑头套,双手被反铐。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吴乃英被大东区法院枉判四年;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二监区迫害,被谩骂、侮辱、高强度奴役等迫害。
四、再被枉判三年,第二次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吴乃英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向最高检察院邮寄刑事控告书,提起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

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以所谓“监控摄像头拍摄到吴乃英、刘德服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录像”为借口,实施报复。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中午十一点多,沈河区大南派出所五个警察闯到吴乃英家中绑架、抄家,当时正在吴乃英家学法(学习法轮功书籍)另外三名法轮功学员也一同被绑架。吴乃英家大量的私人物品被抢走。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吴乃英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之后,又被转到沈阳二四二医院非法关押。半个月以后,她被劫回看守所,此时,她血压高达220mmHg。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吴乃英被沈河区法院枉判三年、并勒索“罚金”二万元。

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吴乃英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历经三年冤狱迫害的吴乃英走出女子监狱时,说话表达不清,处于半失忆状态。回家后,她曾回忆起她在狱中被迫害的腿、脚疼痛,气喘、呼吸困难,不能正常大便。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凌晨一点多,身心被严重摧残的吴乃英含冤离世,终年六十六岁。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14/累计被关押九年多-沈阳吴乃英被迫害离世-436822.html

2019-10-14: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冤狱将满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将于11月13日结束冤狱。 2016年11月14日,吴乃英被沈阳市沈河区大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张清华被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警察绑架,俩人身陷囹圄。 2017年9月29日,吴乃英、张清华都被沈河区法院诬判三年、并处所谓“罚金”二万元,2018年1月9日从沈阳市看守所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2019年11月13

2019-10-14: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冤狱将满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将于11月13日结束冤狱。

2016年11月14日,吴乃英被沈阳市沈河区大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张清华被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警察绑架,俩人身陷囹圄。

2017年9月29日,吴乃英、张清华都被沈河区法院诬判三年、并处所谓“罚金”二万元,2018年1月9日从沈阳市看守所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2019年11月13日冤狱期满。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14/二零一九年十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574.html#19101401710-1

2018-01-29:依法诉江遭报复 吴乃英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女士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被警察非法抓捕,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吴乃英被沈河区法院非法判三年。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吴乃英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地区的吴乃英女士,今年六十二岁;在一九九七年前后,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是邻里公认的好人。 就是这

2018-01-29: 依法诉江遭报复 吴乃英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女士于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被警察非法抓捕,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吴乃英被沈河区法院非法判三年。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吴乃英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万寿寺地区的吴乃英女士,今年六十二岁;在一九九七年前后,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严格要求自己,重德行善,是邻里公认的好人。

就是这样一位善良无私的守法公民,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被非法拘留、关洗脑班,三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累计刑期达九年。

控告迫害元凶 再次被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中共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诉必理”后,吴乃英于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五日向最高检察院邮寄刑事控告书,提起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

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以所谓“监控摄像头拍摄到吴乃英、刘德服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录像”为借口,实施报复。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八点,沈河区分局朱剪炉派出所所长王鑫、警察王志强等闯到刘德服家中,在没有出示任何身份证件(没有立案证、没有搜查证)的情况下,绑架了刘德服和有残疾的妻子;同时,刘德服家中法轮功书籍等私人物品被抢走。

中午十一点多,沈河区大南派出所五名警察闯到吴乃英家中,绑架了正在学法(学习法轮功书籍)的吴乃英等四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家大量的私人物品也被抢走。

十一月十六日,吴乃英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因她血压高,又被转到沈阳二四二医院非法关押。

半个月以后,吴乃英又被弄回看守所;被弄回到看守所后,吴乃英血压仍高达220毫米汞柱,不久,吴乃英身上又长起了严重的带状疱疹。

十二月上旬,看守所所长说吴乃英已被判刑三年。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九日,吴乃英被沈河区法院诬判三年、并处所谓“罚金”二万元。

二零一八年一月九日,吴乃英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迫害。

坚持信仰,被拘留、关洗脑班、劳教、判刑迫害逾六年

二零零零年,吴乃英被非法拘留十五天。

二零零一年,她被绑架到沈河区洗脑班迫害。

二零零三年八月,她被非法劳教二年,被劫持到沈阳龙山教养院迫害。

二零零四年五月六日,龙山教养院院长李凤石、管理科李生元、王学涛、王宏龄等看守警察对吴乃英进行毒打,并用三根电棍电击。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八时,吴乃英在大东区万莲社区被大东区分局东塔机场派出所警察蹲坑绑架,被戴上黑头套,双手被反铐。

二零零八年十月二十九日,被大东区法院诬判四年,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三日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二监区迫害,被谩骂、侮辱、高强度奴役等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29/依法诉江遭报复-吴乃英再被劫入辽宁女子监狱(图)-360199.html

2017-12-12: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遭迫害近况 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的吴乃英,现血压高达二百二十,身上起了很多带状疱疹。预警让吃药、抹药,吴乃英不配合。所长来电话通知家属去劝劝,家属到看守所,所长不让见面,让家属写条带进去,家属不同意,强烈要求见面,否则出现后果将起诉。所长仍不同意,并说已在粥里给药了。并说吴乃英已非法判三年(秘密审判),年底将劫持入狱。 http://www.minghui.org/m

2017-12-12: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遭迫害近况
被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的吴乃英,现血压高达二百二十,身上起了很多带状疱疹。预警让吃药、抹药,吴乃英不配合。所长来电话通知家属去劝劝,家属到看守所,所长不让见面,让家属写条带进去,家属不同意,强烈要求见面,否则出现后果将起诉。所长仍不同意,并说已在粥里给药了。并说吴乃英已非法判三年(秘密审判),年底将劫持入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12/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57773.html

2017-10-30:沈阳中法对吴乃英、张清华二审立案 对刘德服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28

2017-10-30: 沈阳中法对吴乃英、张清华二审立案 对刘德服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30/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6066.html#171029233342-28

2017-10-12:沈阳吴乃英、张清华再次被冤判 已上诉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在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对吴乃英、张清华下判决书。她们都被冤判三年,并各处罚金二万元。现在都已上诉。此前,二人曾在二零零八年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和三年半。 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依据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在沈河区小西门附近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画面,指使沈河区国保、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大南门派出所执行非法抓捕行动

2017-10-12: 沈阳吴乃英、张清华再次被冤判 已上诉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在二零一七年九月三十日对吴乃英、张清华下判决书。她们都被冤判三年,并各处罚金二万元。现在都已上诉。此前,二人曾在二零零八年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和三年半。

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依据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在沈河区小西门附近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画面,指使沈河区国保、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大南门派出所执行非法抓捕行动。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大南派出所五名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家,当时屋里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学习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场带走,劫持到大南派出所,吴乃英家被非法抄走很多东西。

十一月十四日下午,沈阳市沈河区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张清华女士,也在向百姓赠送真相台历时,被非法抓捕。另外,张清华家里在没人的情况下,被警察非法抄家,大量私人财物被抢劫。次日凌晨三点左右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当天,吴乃英、张清华等九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除刘丽萍以取保候审名义放回,八十岁的张老太太当晚上十点被家人接回外,其余七人全部被非法关押进看守所。

吴乃英、张清华等几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期间,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编造的构陷吴乃英等的所谓“案子”,曾两次被沈河区检察院退回。但是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并没有反思自己的错误,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构陷,继续把诬陷案送到检察院。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九点五十分,吴乃英、张清华被非法开庭,韩律师为他们的当事人依法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吴乃英和张清华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公诉人无言以对,说:最高检察院把控告江泽民的信都转给了我们,让我们处理你们。另外一位律师说:控告江泽民,不应该有罪,国家应该奖励他们。

开庭时间历时四个多小时,直到下午二点多结束。沈河区法院出庭的庭长是李红,审判长是刘倩,陪审员是个男士。公诉人是吕奎和一个五十岁左右的男士。当庭未作判决。

九月三十日,沈河区法院对吴乃英、张清华下了判决书,二人均被冤判三年,目前二人正在上诉中。

吴乃英、张清华都是亲朋邻里公认的好人。吴乃英一直照顾八十六岁高龄的老母亲。张清华一九九八年在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开始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大法遭江泽民集团迫害以来,二人都曾在二零零八年分别被非法判刑四年和三年半,在冤狱中她们都惨遭迫害。

让好人受迫害天理不容,希望沈阳市中级法院能依法办案,还法轮功学员信仰自由,无罪释放吴乃英、张清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2/沈阳吴乃英、张清华再次被冤判-已上诉-355395.html

2017-10-11: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被非法判刑三年 已上诉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在9月30日对吴乃英,张清华下判决书。她们都被冤判三年,并处罚金二万元。现在都已经上诉。 2016年11月14日,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依据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在沈河区小西门附近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画面,指使沈河区国保、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大南门派出所非法抓捕了吴乃英、张清华、刘德服等七名

2017-10-11: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张清华被非法判刑三年 已上诉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院在9月30日对吴乃英,张清华下判决书。她们都被冤判三年,并处罚金二万元。现在都已经上诉。

2016年11月14日,沈阳市“610”(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政法委依据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在沈河区小西门附近有人挂法轮功真相展板的画面,指使沈河区国保、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大南门派出所非法抓捕了吴乃英、张清华、刘德服等七名法轮功学员。2017年8月22日,吴乃英、张清华被非法开庭,9月30日被冤判三年,正在上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0/11/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55365.html#171010222545-1

2017-08-25:沈阳市吴乃英和张清华被非法开庭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和张清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九点五十分被非法开庭,韩律师依法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吴乃英和张清华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公诉人无言以对,说:最高检察院把控告江泽民的信都转给了我们,让我们处理你们。另外一位律师说:控告江泽民,不应该有罪,国家应该奖励他们。 开庭时间历时四个多小时,直到下午二点多结束。沈河区法院出庭的庭长是李红,审判

2017-08-25:沈阳市吴乃英和张清华被非法开庭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和张清华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二日九点五十分被非法开庭,韩律师依法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吴乃英和张清华也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

公诉人无言以对,说:最高检察院把控告江泽民的信都转给了我们,让我们处理你们。另外一位律师说:控告江泽民,不应该有罪,国家应该奖励他们。

开庭时间历时四个多小时,直到下午二点多结束。沈河区法院出庭的庭长是李红,审判长是刘倩,陪审员是位男士。公诉人是吕奎和一位五十岁左右的男士。

吴乃英、张清华都是亲朋邻里公认的好人。吴乃英一直照顾八十六岁高龄的老母亲。张清华一九九八年在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下开始修炼法轮功,获得身心健康。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法轮大法遭江泽民集团迫害以来,他们都曾经被关入冤狱,并遭残酷迫害。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早上七点半,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和朱剪炉派出所警察闯上门,强行带走了六十八岁的刘德服,并非法抄家。上午十一点,大南派出所五名警察挟持刘德服到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家,利用刘德服叫开的门,当时屋里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学习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吴乃英(五十五岁左右)、李桂田(七十岁)、史彦青(四十七岁),张老太太(八十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带到大南派出所,吴乃英,史彦青的家被抄。张老太太当晚十点回家。

当天,沈阳市沈河区六十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张清华女士也被朱剪炉派出所警察带走并被非法抄家,大量私人财物被抢劫,次日凌晨三点左右被劫持到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编造的构陷刘德服、吴乃英等六位法轮功学员的所谓“案子”,曾二次被沈河区检察院退回。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构陷刘德服的“案子”被送到沈河区法院;七月五日,构陷吴乃英、刘德服、高波、张清华、史彦青的“案子”被起诉到沈河区法院。

七月十三日上午九点半,沈河区法院在沈阳二四二监管医院非法庭审了两个小时;刘德服左侧半边身子不好使,被两个人搀扶;刘德服思维反应比较慢,他说:“修大法好,炼法轮功无罪”。

八月十五日,六十八岁的刘德服被非法判三年,并处罚金二万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25/沈阳市吴乃英和张清华被非法开庭-352953.html

2017-08-16: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刘德服被冤判三年 吴乃英和张清华面临非法庭审 8月15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刘德服的判决书出来了,刘德服被冤判三年,并处罚金二万元。审判长是魏凤玲,审判员是刘倩和蔡云,书记员是曹香凝。 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和张清华的被构陷案将在8月22日上午9点40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6/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大

2017-08-16: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刘德服被冤判三年 吴乃英和张清华面临非法庭审

8月15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刘德服的判决书出来了,刘德服被冤判三年,并处罚金二万元。审判长是魏凤玲,审判员是刘倩和蔡云,书记员是曹香凝。

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和张清华的被构陷案将在8月22日上午9点40开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6/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52564.html#1781523221-1

2017-08-07: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等人被构陷到法院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高波、张清华、史彦青的案子在7月5日被起诉到沈河区法院。吴乃英和张清华是一个案子,主审法官刘倩。高波和史彦青是一个案子,主审法官蔡云。家属为他们请了沈阳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7/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189.html#178705923

2017-08-07: 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等人被构陷到法院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高波、张清华、史彦青的案子在7月5日被起诉到沈河区法院。吴乃英和张清华是一个案子,主审法官刘倩。高波和史彦青是一个案子,主审法官蔡云。家属为他们请了沈阳律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7/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189.html#178705923-45

2017-07-30: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等被非法起诉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高波、张清华、史彦青的案子在7月5日被起诉到沈河区法院。刘德服的案子于7月13日在242监管医院非法开庭。刘德服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现在的刘德服已经不能走路,大小便不能自理。家属到法院提出尽快判决,让刘德服无罪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0/二

2017-07-30: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等被非法起诉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高波、张清华、史彦青的案子在7月5日被起诉到沈河区法院。刘德服的案子于7月13日在242监管医院非法开庭。刘德服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现在的刘德服已经不能走路,大小便不能自理。家属到法院提出尽快判决,让刘德服无罪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30/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51861.html

2017-06-08: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六人被绑架补充 2016年11月14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刘德福、张清华,构陷案子在2017年6月5日到沈河区检察院。6月1日家属要求检察官邹晓彤拿出批捕的法律依据,她拿出一本法律从书,指出一篇文章说这就是依据。被揭穿并拍照。6月2日家属找控申科,打了一上午电话,等了一天无人敢接待。控申科科长自知理亏又耍赖。 h

2017-06-08: 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六人被绑架补充
2016年11月14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刘德福、张清华,构陷案子在2017年6月5日到沈河区检察院。6月1日家属要求检察官邹晓彤拿出批捕的法律依据,她拿出一本法律从书,指出一篇文章说这就是依据。被揭穿并拍照。6月2日家属找控申科,打了一上午电话,等了一天无人敢接待。控申科科长自知理亏又耍赖。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6/8/二零一七年六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49330.html

2017-05-30:沈阳吴乃英等遭构陷 检察官退卷 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对吴乃英等六位法轮功学员的二次补侦,被沈河区检察院退回。检察官说,经过上面的审批,退卷了。 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早上七点半,大南派出所警察到39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高波家将其绑架并非法抄家。高波儿子十岁,上小学。婆婆瘫痪在床上快十年了,全是高波侍候。她的丈夫工作很忙。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

2017-05-30: 沈阳吴乃英等遭构陷 检察官退卷
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对吴乃英等六位法轮功学员的二次补侦,被沈河区检察院退回。检察官说,经过上面的审批,退卷了。

六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经过: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早上七点半,大南派出所警察到39岁的女法轮功学员高波家将其绑架并非法抄家。高波儿子十岁,上小学。婆婆瘫痪在床上快十年了,全是高波侍候。她的丈夫工作很忙。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早上七点半,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和朱剪炉派出所警察闯上门,绑架了六十八岁的刘德服及六十五岁的刘丽萍夫妇,并非法抄家。警察认为刘德服夫妇在二零一六年二月份在怀远门附近张贴真相资料,刘丽萍被朱剪炉派出所审问到夜里十二点,最后由儿子保释回家。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上午十一点,大南派出所五名警察挟持刘德服到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家,利用刘德服叫开的门,当时屋里有四名法轮功学员在学习法轮功书籍《转法轮》:吴乃英(五十五岁左右)、李桂田(七十岁)、史彦青(四十七岁),张老太太(八十岁)。四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大南派出所,吴乃英,史彦青的家被抄。张老太太当晚十点回家。

吴乃英、刘德服、张清华都曾遭冤狱迫害。沈河区国保大队在近三年中就使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30/沈阳吴乃英等遭构陷-检察官退卷-348928.html

2017-05-21: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六人被构陷案检察院已退卷 5月5日,二次补侦,被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沈河区检察院的说,经过上面的审批,退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1/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大陆综合消息-348495.html

2017-05-21: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六人被构陷案检察院已退卷
5月5日,二次补侦,被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沈河区检察院的说,经过上面的审批,退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21/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大陆综合消息-348495.html

2017-05-07: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被构陷案二次补侦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六人绑架案二次补侦,被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沈河区检察院的说,经过上面的审批,退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7/二零一七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6910.html

2017-05-07: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被构陷案二次补侦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六人绑架案二次补侦,被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沈河区检察院的说,经过上面的审批,退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5/7/二零一七年五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6910.html

2017-04-23: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的绑架案 2016年11月14日,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高波、史彦青、张清华等被绑架案,在2017年4月7日,第二次被送到沈河区检察院二科。据悉,李桂田(69岁)现在高血压,心律过速。狱警带她去中国医大看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3/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04.html

2017-04-23: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的绑架案
2016年11月14日,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高波、史彦青、张清华等被绑架案,在2017年4月7日,第二次被送到沈河区检察院二科。据悉,李桂田(69岁)现在高血压,心律过速。狱警带她去中国医大看病。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3/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46004.html

2017-04-11: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等六人遭构陷案近况 2017年4月10日,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高波、史彦青、张清华六人遭构陷案第二次被送到沈河区检察院二科。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15.html

2017-04-11: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吴乃英等六人遭构陷案近况
2017年4月10日,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高波、史彦青、张清华六人遭构陷案第二次被送到沈河区检察院二科。
(相关电话见参与迫害责任单位信息)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11/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45515.html

2017-04-02:张清华、吴乃英家属去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国保要人 未见到亲人 3月29日,张清华、吴乃英家属去沈河区国保要人,队长还有一个警员很恶,不让他们说话,往外推人,吴乃英女儿抱的小孩才九个多月,警察硬往外推,不给说话机会。张清华家属从外地来两天,找不到人,问那里人说开会去了,有个小警察说明天来吧,给你们约好九点半,第二天去,警察说是临时通知开会,大老远来的,又白来了,等到中午快开饭时,家属进去把队长找到,

2017-04-02: 张清华、吴乃英家属去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国保要人 未见到亲人
3月29日,张清华、吴乃英家属去沈河区国保要人,队长还有一个警员很恶,不让他们说话,往外推人,吴乃英女儿抱的小孩才九个多月,警察硬往外推,不给说话机会。张清华家属从外地来两天,找不到人,问那里人说开会去了,有个小警察说明天来吧,给你们约好九点半,第二天去,警察说是临时通知开会,大老远来的,又白来了,等到中午快开饭时,家属进去把队长找到,其实他根本没离开。

听律师说,张清华和吴乃英她们俩被构陷案子合在一起了,高波和史彦青的被构陷案合在一起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2/二零一七年四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5077.html

2017-03-17:辽宁省沈阳刘德服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案已经退回国保 2016年11月14日被绑架并被构陷一个案子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刘德服、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张清华,昨天,家属去沈河区检察院要人,检察院告诉家属,现在已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7/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85.html

2017-03-17: 辽宁省沈阳刘德服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案已经退回国保
2016年11月14日被绑架并被构陷一个案子的六位法轮功学员:刘德服、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张清华,昨天,家属去沈河区检察院要人,检察院告诉家属,现在已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7/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85.html

2017-03-16: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绑架案又被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6/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43.html

2017-03-16: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绑架案又被退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3/16/二零一七年三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44343.html

2017-02-22:沈阳市吴乃英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刘德福、张清华被构陷成一个案子,2017年2月13日已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95.html

2017-02-22: 沈阳市吴乃英等六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绑架的六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刘德福、张清华被构陷成一个案子,2017年2月13日已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22/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43395.html

2017-02-14:沈阳吴乃英、刘德服等被构陷到检察院 2016年11月14日被绑架的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高波、史彦青等2017年2月13日被构陷到沈河区检察院二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4/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3075.html

2017-02-14: 沈阳吴乃英、刘德服等被构陷到检察院
2016年11月14日被绑架的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高波、史彦青等2017年2月13日被构陷到沈河区检察院二科。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2/14/二零一七年二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43075.html

2017-01-20:辽宁省沈阳市刘德服、吴乃英被绑架补充 2016年1月14日,沈阳市刘德服,吴乃英等九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现在吴乃英被非法关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她在242医院住了半个多月的院,现在看守所已向国保递交了病重不适合关押证明。 刘德服多次辗转于看守所和242医院间,他现在是脑出血,脑梗,心机缺血,高血压。看守所逼迫他写“不吃药一切后果自负的保证”。国保拒绝他们保释的要求。 http://www.ming

2017-01-20: 辽宁省沈阳市刘德服、吴乃英被绑架补充
2016年1月14日,沈阳市刘德服,吴乃英等九名大法弟子被绑架。现在吴乃英被非法关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她在242医院住了半个多月的院,现在看守所已向国保递交了病重不适合关押证明。

刘德服多次辗转于看守所和242医院间,他现在是脑出血,脑梗,心机缺血,高血压。看守所逼迫他写“不吃药一切后果自负的保证”。国保拒绝他们保释的要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1/20/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341129.html

2016-12-22:沈阳市吴乃英等七名大法弟子被国保构陷 已由检察院退回国保 目前构陷的案卷已由检察院一科返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33.html

2016-12-22: 沈阳市吴乃英等七名大法弟子被国保构陷 已由检察院退回国保
目前构陷的案卷已由检察院一科返回沈河区国保大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22/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大陆综合消息-339233.html

2016-12-15: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11月14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绑架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刘德福、张清华、莫鸿艳被构陷成一个案子,12月7日已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964.html

2016-12-15: 沈阳市沈河区吴乃英等七名法轮功学员被构陷到检察院
11月14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绑架的七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彦青、高波、刘德福、张清华、莫鸿艳被构陷成一个案子,12月7日已到检察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2/15/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38964.html

2016-11-27:辽宁省沈阳市610、政法委操控绑架七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沈阳市610、政法委依据被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在沈河区小西门附近有人挂真相展板的画面,指使沈河区国保、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大南门派出所绑架了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刘德服(男,六十七岁)、刘丽萍(女,六十多岁)、吴乃英(女,六十一岁)、李桂田(女,七十岁)、史颜青(女,四十岁左右)、张姓老太太(年龄未知)、高波(女,三十八岁)。

2016-11-27: 辽宁省沈阳市610、政法委操控绑架七位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沈阳市610、政法委依据被监控摄像头拍摄到的在沈河区小西门附近有人挂真相展板的画面,指使沈河区国保、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大南门派出所绑架了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刘德服(男,六十七岁)、刘丽萍(女,六十多岁)、吴乃英(女,六十一岁)、李桂田(女,七十岁)、史颜青(女,四十岁左右)、张姓老太太(年龄未知)、高波(女,三十八岁)。

具体经过如下:

十一月十四日早上八点三十分,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刘德服、刘丽萍夫妇在家中被沈河区国保大队、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不明真相的警察绑架,家中的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被抢走。在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刘丽萍被非法审问了一天;晚上,她被以取保候审的形式被放回。刘德服后来被劫持到沈河看守所继续迫害;之后,又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二四二医院。

十一月十四日十一点零五分,正在吴乃英家学法(学习法轮功书籍)的四位法轮功学员吴乃英、李桂田、史颜青、张姓老太太被沈河区大南派出所警察绑架,吴乃英家的很多私人物品被抢走。吴乃英、李桂田、史颜青、张姓老太太被劫持到沈河区大南派出所;晚上十点,张老太太被放回。十一月十六日下午两点,吴乃英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体检时,因她血压过高,看守所收了之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二四二医院。

十一月十四日,法轮功学员高波也被绑架。

后来确认,李桂田也被劫持到沈阳看守所。史颜青、高波被非法关押地点不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27/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38215.html

2016-11-16:沈阳市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史颜青、高波被绑架 2016年11月15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绑架了刘德服、刘丽萍夫妇。刘丽萍被非法审问一天,他儿子陪着她,晚上以取保候审名义放回。 刘德服被大南派出所五名警察劫持到吴乃英家,时间是11:05,刘德服叫开门,屋里当时有四位法轮功学员正在学法,吴乃英、李桂田、史颜青、张姓老太太,他们都被带到大南派出所,晚上十点,张老太太被家人接回。 大

2016-11-16: 沈阳市吴乃英、刘德服、李桂田、史颜青、高波被绑架
2016年11月15日,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绑架了刘德服、刘丽萍夫妇。刘丽萍被非法审问一天,他儿子陪着她,晚上以取保候审名义放回。

刘德服被大南派出所五名警察劫持到吴乃英家,时间是11:05,刘德服叫开门,屋里当时有四位法轮功学员正在学法,吴乃英、李桂田、史颜青、张姓老太太,他们都被带到大南派出所,晚上十点,张老太太被家人接回。

大法弟子高波也被绑架了。具体情况不详。

11月16日下午2点,吴乃英被送沈阳市第一看守所,由于她血压高,看守所也收了,人现在在242医院。

刘德服、李桂田、史颜青、高波都被非法拘留。李桂田确认被送到辽宁省沈阳第一看守所。

沈河区国保对要人的家属态度及其凶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11/16/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337750.html

2009-03-23:辽宁女监迫害大法学员吴乃英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因遭到女监高强度奴役、残酷的洗脑迫害,导致高血压,二月中旬被送到辽宁女监医院医治。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沈阳市看守所等地被非法关押了五个月后,一月十三日被转移到沈阳监狱城内的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女监高强度奴役、狱警指使恶犯王秀云等对吴乃英经常恶语相向,谩骂、侮辱,残酷洗脑迫害导致她血压升高

2009-03-23: 辽宁女监迫害大法学员吴乃英
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因遭到女监高强度奴役、残酷的洗脑迫害,导致高血压,二月中旬被送到辽宁女监医院医治。

辽宁省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在沈阳市看守所等地被非法关押了五个月后,一月十三日被转移到沈阳监狱城内的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女监高强度奴役、狱警指使恶犯王秀云等对吴乃英经常恶语相向,谩骂、侮辱,残酷洗脑迫害导致她血压升高,高压达220,二月中旬她被送到辽宁女监医院医治。

三月初,吴乃英家人探监时,见到身体瘦弱的吴乃英,当时有两个狱警和一个犯人在一旁监视,家人问吴乃英狱里是否有人打她时,狱警急忙说:“没有人打她,你别听她说,她现在很糊涂。”狱警惧怕外界了解吴乃英被迫害的情况,匆忙结束了会见。

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是迫害法轮功学员最邪恶的黑窝,那里的恶警不但自己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同时还指使犯人迫害法轮功学员。原二监区大队长王秀红就曾叫嚣:“警察代表政府,指使犯人怎么对待法轮功学员都没有罪,打死算自杀,打死就扔出去。”

据明慧网二零零八年三月四日报道,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恶警在重刑犯中培养文武“活工具”迫害法轮功学员。 “文”的就是利用能说会道、具有欺骗伎俩的、她们信得过的犯人,哄骗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武”的是大打出手,能下死手的。如二监区经济犯张琳,就是恶警利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其中一个,她三十多岁,常耍小聪明又有大学文化,她能说会道帮助恶警迫害法轮功学员。在二监区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很多都是先经过她的“看管”,即由她日夜陪着,以各种语言软的、硬的、及各种伪善的谎言围攻、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由于刑期长,为求减刑,张琳丧失良知,对法轮功学员哄骗、谩骂、挖苦随时汇报恶警,恶警根据她汇报的情况随时采用什么处罚和各种迫害手段。张琳配合着恶警,每天都在做着这种丧尽天良的事。

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的还有沈阳法轮功学员高慧杰、刘廷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3/23/197660.html

2009-02-07:沈阳法轮功学员张清华、吴乃英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沈阳法轮功学员张清华于一月十三日从沈阳市看守所转移到沈阳监狱城内的辽宁省女子监狱。 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7/194996.html

2009-02-07: 沈阳法轮功学员张清华、吴乃英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沈阳法轮功学员张清华于一月十三日从沈阳市看守所转移到沈阳监狱城内的辽宁省女子监狱。
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2/7/194996.html

2009-01-29:沈阳法轮功女学员吴业凤被沈阳市看守所迫害 沈阳法轮功女学员吴业凤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已经七月有馀,看守所的管教人员禁止在押人员和吴业凤讲话,今年一月份中旬恶徒们把她头往墙上撞,迫害导致吴业凤思维迟缓、目光呆滞、正念不足。 吴业凤曾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五日被沈阳皇姑区亚明派出所恶警跟踪、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吴业凤绝食反迫害,遭到恶警野蛮灌盐水、灌食。吴乃英被非法判刑四

2009-01-29: 沈阳法轮功女学员吴业凤被沈阳市看守所迫害
沈阳法轮功女学员吴业凤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已经七月有馀,看守所的管教人员禁止在押人员和吴业凤讲话,今年一月份中旬恶徒们把她头往墙上撞,迫害导致吴业凤思维迟缓、目光呆滞、正念不足。

吴业凤曾被迫流离失所多年,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五日被沈阳皇姑区亚明派出所恶警跟踪、绑架,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吴业凤绝食反迫害,遭到恶警野蛮灌盐水、灌食。吴乃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市看守所绝食抵制迫害,近期欲投监狱。

吴业凤等六位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开庭时间已推迟到年后。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29/194464.html

2008-12-24:曝光沈阳市大东区伪法院的恶行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晚,沈阳市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暴力绑架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陈玉梅,在滂江街陈玉梅家小区附近警察对她拳打脚踢,当场把陈玉梅打得脑出血,昏倒在地,很多路人见证了警察的暴行。陈玉梅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七月四日晚在空军四六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长安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陈玉梅竟不思悔过,给社区人员施加压力,将陈玉梅的丈夫、女儿、女婿赶出车库,不让他们

2008-12-24: 曝光沈阳市大东区伪法院的恶行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晚,沈阳市大东区长安派出所警察暴力绑架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陈玉梅,在滂江街陈玉梅家小区附近警察对她拳打脚踢,当场把陈玉梅打得脑出血,昏倒在地,很多路人见证了警察的暴行。陈玉梅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七月四日晚在空军四六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长安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陈玉梅竟不思悔过,给社区人员施加压力,将陈玉梅的丈夫、女儿、女婿赶出车库,不让他们在那里居住、经营。

在上告无门的这种情况下,陈玉梅的朋友——大法弟子们于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下午挂出“正告长安派出所天网恢恢 疏而不漏”“法轮大法好 信仰无罪”等条幅。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长安派出所警察伙同沈阳不法警察绑架沈阳法轮功学员丛亮,二十多名身穿便衣的警察上楼砸门并蜂拥而入,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 机等大量私人物品,价值万元以上。丛亮患病的母亲被从出租房赶出,无人照料。警察同时在丛亮出租房内蹲坑守候,绑架了去丛亮家的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刘廷秀,张清华。

沈阳市大东区伪法院于二零零八年十月末,对丛亮,吴乃英,张清华,刘廷秀,非法审判。丛亮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吴乃英被非法判刑四年,张清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刘廷秀非法判刑三年......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24/192115.html

2008-11-10:丛亮的母亲在伪法院对丛亮非法审判之日含冤离世 2008年10月29日,沈阳市大东法院非法对沈阳大法弟子张清华、吴乃英、丛亮开庭“审判”。现知吴乃英被非法判刑4年,其他人情况还不知。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沈阳法轮功学员丛亮在家中被大东区公安分局伙同大东区长安派出所恶警绑架,孪生哥哥丛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九年,先关押在大连瓦房店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又被劫持到大连南关岭监狱迫害。 2008年10

2008-11-10: 丛亮的母亲在伪法院对丛亮非法审判之日含冤离世
2008年10月29日,沈阳市大东法院非法对沈阳大法弟子张清华、吴乃英、丛亮开庭“审判”。现知吴乃英被非法判刑4年,其他人情况还不知。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沈阳法轮功学员丛亮在家中被大东区公安分局伙同大东区长安派出所恶警绑架,孪生哥哥丛明二零零一年被非法判刑九年,先关押在大连瓦房店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又被劫持到大连南关岭监狱迫害。

2008年10月29日开庭的当天,丛亮的妈妈因经不起打击,含冤离世。这是中共对大法弟子迫害的又一个血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10/189497.html

2008-10-25:罪行纍纍的沈阳市大东区东塔机场派出所 l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塔机场派出所(原长安派出所)不法恶警,九年多来紧跟邪党不遗馀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东塔机场派出所(原长安派出所)罪行纍纍,逼迫得法轮功学员许志海一家三口流离失所多年,吴淑艳一家妻离子散,吴淑艳被非法判刑七年,老人、孩子凄苦度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东塔机场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陈玉梅,是迫害致死陈玉梅的元凶。 二零零八年

2008-10-25: 罪行纍纍的沈阳市大东区东塔机场派出所
l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东塔机场派出所(原长安派出所)不法恶警,九年多来紧跟邪党不遗馀力的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东塔机场派出所(原长安派出所)罪行纍纍,逼迫得法轮功学员许志海一家三口流离失所多年,吴淑艳一家妻离子散,吴淑艳被非法判刑七年,老人、孩子凄苦度日;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东塔机场派出所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陈玉梅,是迫害致死陈玉梅的元凶。

二零零八年七月三日晚,东塔机场派出所警察暴力绑架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陈玉梅,在滂江街陈玉梅家小区附近警察对她拳打脚踢,当场把陈玉梅打得脑出血,昏倒在地,很多路人见证了警察的暴行。陈玉梅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于七月四日晚在空军四六三医院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八岁。

东塔机场派出所警察迫害致死陈玉梅竟不思悔过,给社区人员施加压力,将陈玉梅的丈夫、女儿、女婿赶出车库,不让他们在那里居住、经营。 仅相隔一个多星期,又继续行凶作恶。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二日,东塔机场派出所恶警绑架家住沈阳大东区一中附近的法轮功学员王欣(女,50多岁),恶警闯入民宅,非法抄家,王欣被非法关押地点不详。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东塔机场派出所警察伙同沈阳不法警察绑架沈阳法轮功学员丛亮,二十多名身穿便衣的警察上楼砸门并蜂拥而入,非法抄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大量私人物品,价值万元以上。丛亮患病的母亲被从出租房赶出,无人照料。目前,丛亮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大东区看守所。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日晚八时,东塔机场派出所警察在丛亮出租房内蹲坑守候,绑架了去丛亮家的沈阳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吴乃英被恶警戴上黑头套,反扣双手。东塔机场派出所四、五个警察到吴乃英家非法抄家,并欺骗吴乃英的家人说没甚么事,过两天就回来,到现在七十多天都过去了,吴乃英还在被非法关押,由张士洗脑班转移到沈阳市看守所,据说案子已移交到法院,有可能面临非法的庭审。 吴乃英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是邻里公认的好人,一直照顾八十六岁高龄、身患心脏病的老母亲,吴乃英被绑架后,她患病的老母亲无人照顾。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三日前后,东塔机场派出所警察伙同沈阳不法警察,绑架了去丛亮家的沈阳大东区法轮功学员刘廷秀、沈阳辽中县法轮功学员张清华,恶徒并逼迫张清华的家人“书面保证”,不能把他们绑架张清华的罪恶向外界传出。目前刘廷秀、张清华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0/25/188488.html

2008-09-08:关于沈阳大法弟子从亮被绑架的消息的补充 据从亮妈说,8月10日晚7时多,从亮在家地板上看电脑,突然说要下楼去存电动车,从亮妈答应叫他快去快回。大约过了10多分钟还没回来,从亮妈有些疑惑,这时从亮妈就听到外面有一伙人上楼砸她家的门。她开了门之后,一伙便衣就闯了進来,然后将家中所有做资料的设备与资料全部抄走。从亮资料点在被抄时,将進 8点时,大法弟子吴乃英去了从亮家,结果被绑架。第二天大法弟子刘庭(

2008-09-08: 关于沈阳大法弟子从亮被绑架的消息的补充
据从亮妈说,8月10日晚7时多,从亮在家地板上看电脑,突然说要下楼去存电动车,从亮妈答应叫他快去快回。大约过了10多分钟还没回来,从亮妈有些疑惑,这时从亮妈就听到外面有一伙人上楼砸她家的门。她开了门之后,一伙便衣就闯了進来,然后将家中所有做资料的设备与资料全部抄走。从亮资料点在被抄时,将進 8点时,大法弟子吴乃英去了从亮家,结果被绑架。第二天大法弟子刘庭(音)秀去从亮家也被守在楼里的便衣绑架,第三天大法弟子张清华去了也被绑架。被绑架的这几位大法弟子都是大东分局的警察。现被绑架到哪里不清楚。之后从亮妈也被撵,被迫回到原来租的平房住,现无人照料。

2008年8月31日,从亮的姐姐接到来自沈阳大东看守所的通知,已知从亮被关在大东看守所,目前不准接见。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8/185432.html

2008-09-01:沈阳大法弟子丛亮现下落不明 8月10日晚上7点多,沈阳南塔区大法弟子丛亮跟妈妈说要下楼存车,刚下去十多分钟,20多名身穿便衣的恶警闯入他家中,抢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三台、刻录塔一台、切纸刀一台、塑封机一台、纸十包,手机和mp3各二部及其它物品。 恶警又在他家蹲坑数天,把到他家的大法弟子吴乃英、刘廷秀、张清华非法抓捕,其中在刘廷秀、张清华家非法抄走很多东西。 随后恶警又去他亲

2008-09-01: 沈阳大法弟子丛亮现下落不明
8月10日晚上7点多,沈阳南塔区大法弟子丛亮跟妈妈说要下楼存车,刚下去十多分钟,20多名身穿便衣的恶警闯入他家中,抢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三台、刻录塔一台、切纸刀一台、塑封机一台、纸十包,手机和mp3各二部及其它物品。

恶警又在他家蹲坑数天,把到他家的大法弟子吴乃英、刘廷秀、张清华非法抓捕,其中在刘廷秀、张清华家非法抄走很多东西。

随后恶警又去他亲属家和辽中(是不是他老家不能确定)要抓他。他现在下落不明,一直没有消息传出,被抓的可能非常大,他母亲也雪上加霜,身体上的病加上心里的痛苦。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9/1/185115.html

2008-08-31: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 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她是8月10日去崇亮家时被绑架。据说跟8月6日沈阳大东区挂条幅一事有关,崇亮的下落还不知道,望知道者提供详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1/185076.html

2008-08-31: 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
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现被非法关押在张士洗脑班。她是8月10日去崇亮家时被绑架。据说跟8月6日沈阳大东区挂条幅一事有关,崇亮的下落还不知道,望知道者提供详情。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31/185076.html

2008-08-26: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被劫持在张士洗脑班 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8月23日从臭名昭着的张士洗脑班给家人打来电话,并且家人还前往那里看到了她,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6/184745.html

2008-08-26: 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被劫持在张士洗脑班
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8月23日从臭名昭着的张士洗脑班给家人打来电话,并且家人还前往那里看到了她,详情待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6/184745.html

2008-08-19:沈阳市吴乃英被非法抓捕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女,五十二岁,八月八日在万莲社区被绑架,关押地点不详。 吴乃英被绑架后,四、五个大东分局的便衣警察到吴乃英家抄家。便衣警察对家属讲:“吴乃英没甚么事,过两天就回来了。” 家属问人关在哪?警察:“反正没出沈阳市。”家属要送换洗的衣服,警察:“吴乃英的兜里有钱,都买了,包括体检的钱都有。” 吴乃英九七年前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

2008-08-19: 沈阳市吴乃英被非法抓捕
沈阳市沈河区法轮功学员吴乃英,女,五十二岁,八月八日在万莲社区被绑架,关押地点不详。

吴乃英被绑架后,四、五个大东分局的便衣警察到吴乃英家抄家。便衣警察对家属讲:“吴乃英没甚么事,过两天就回来了。”

家属问人关在哪?警察:“反正没出沈阳市。”家属要送换洗的衣服,警察:“吴乃英的兜里有钱,都买了,包括体检的钱都有。”

吴乃英九七年前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三陷囹圄。二零零一年吴乃英曾被绑架到沈河区洗脑班迫害;二零零三年前后吴乃英被绑架到龙山教养院,在龙山教养院吴乃英遭受了残酷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六日这一天,恶警院长李凤石带着管理科警察李生元、王学涛、王宏龄等亲自电击吴乃英,电的遍体鳞伤。二零零四吴乃英被迫害致高血压被送回家。二零零八年八月八日在万莲社区被大东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关押地点不明。

吴乃英心地善良,乐于助人,是邻里公认的好人,一直照顾八十六高龄、身患心脏病的老母亲,吴乃英被绑架,她患病的老母亲无人照顾,便衣警察对家属讲吴乃英没甚么事,过两天就回来了,十天过去了,吴乃英音讯全无,情况堪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9/184329.html

2008-08-16: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于8月8日被大东分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5/184098.html

2008-08-16: 沈阳大法弟子吴乃英于8月8日被大东分局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5/184098.html

2004-07-17:2004年5月以来龙山教养院为了由教养院改成学校,弄虚作假的强迫补写几年来的作业,一写就是半夜。同时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疯狂的迫害。 由于在吴乃英身上翻出经文,院长李凤石、管理科王科长对吴乃英進行毒打,并用三根电棍电击吴乃英。恶警张宁把同修王欢用电棍电完后,又把她的双手反铐在暖气管上。他们还把不服从苦役的学员每天吊在上铺的床上,一站就是十几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

2004-07-17: 2004年5月以来龙山教养院为了由教养院改成学校,弄虚作假的强迫补写几年来的作业,一写就是半夜。同时对大法弟子進行了疯狂的迫害。

由于在吴乃英身上翻出经文,院长李凤石、管理科王科长对吴乃英進行毒打,并用三根电棍电击吴乃英。恶警张宁把同修王欢用电棍电完后,又把她的双手反铐在暖气管上。他们还把不服从苦役的学员每天吊在上铺的床上,一站就是十几小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4/7/17/79598.html

2003-04-29:大法弟子吴乃英,女,48岁。曾在2000年末被大西派出所送到方家栏洗脑班,一天后就正念走脱。3年多来她一直正念正行,也一直流离失所离家在外。2003年4月20日左右,大西派出所将吴乃英从新城子居住地劫走。

2003-04-29: 大法弟子吴乃英,女,48岁。曾在2000年末被大西派出所送到方家栏洗脑班,一天后就正念走脱。3年多来她一直正念正行,也一直流离失所离家在外。2003年4月20日左右,大西派出所将吴乃英从新城子居住地劫走。

沈阳 沈河区(27,49,42中学)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2-12: 辽宁省沈阳市大东区法院地址:沈阳市大东区临河路86号。法官:张巨涛。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沈阳路东华南巷4号 沈河区公安局
邮编:110011
电话
区分局:024-24844572
值班室:024-24849109
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 吴东风:13904003195、024-24865151、024-23105228

国保大队:024-24842260、024-24850789、024-24844574
国保大队大队长 杨文清:024-24842260、024-24850789、024-24844574
保大队副队长徐宝军:1384033300、024-24859695、13840333009
国保大队警察何彪:13478303799、024-24849109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刘立成
国保大队副大队长 李伟光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南塔派出所,电话:024-23898006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68号,邮编110017

辽宁省沈阳市看守所(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造化镇高力村 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邮编:110148
电话:024-89241898
总机:024-89241894、024-89241895
办公室:024-89342960、024-89248084、024-89248085
接待大厅:024-89241894、分机8080
所长:024-24859695、024-89241898

2023-10-24: 沈阳市沈河区公安分局南塔派出所,电话:024-23898006
地址:沈阳市沈河区文萃路68号,邮编110017

2023-10-11:辽宁沈阳市沈河区皇城派出所公开电话
沈阳市沈河区皇城派出所公开电话:024-24824708
警察:
王鹏:18540303075
赵鹏宇:18525117362
杨喆:15940066123
羿盅名:18502470110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24)

2017-05-30: 沈阳市沈河区国保大队:
地址:沈阳市沈阳路东华南巷4号三楼,邮编110011
电话:024-24842260、24850789、24844574
大队长张廷彦 13840229338、024-24842260
副队长王文胜13998131321
副队长徐宝军13840333009
何彪13478303799、024-24849109
金鹏 15502414591
高维良 13940403055
谢孟德 13236606565
赵清海 13464035566
王弘钰、赵晨、李光伟、毕同先、金鹏、李学
其它电话:24854965、24863509、24842019、24858897
国保610办024-23106021

沈阳市610办:024-23106002 董队长

2016-12-15: 沈阳市沈河区检察院地址:沈河区正阳街206号 邮编110011主管检察官:周小彤电话:24858812值班室:024-24843920 传真24844596 办公室024-24844596 其它部门024-24850643
沈河区检察院检察长:黄伟
检察长 王世航 024-24843323 024-24253799 13604925960
检察长 王世元 024-24844532 024-24863791 13940020639
检察长 李阳 024-24843302 024-86129624 13940333331
检察长 徐广东 024-24848245 024-24133808 13066500032
检察长 张晨宇 024-24843959 024-24854965 15640510713
检察长 吕奎 024-24863509
办公室 赵晓晨 024-24854960 024-22843796 13842061238
政治处 朱玉洁 024-24842670 024-24116060 13304000201
案管中心 024-24840116
内勤 024-24854965
控申科 024-24850643
咨询 024-24854965 024-24858825
监察室 闫修权 024-24850470 024-23930685 13998235739
侦查监督科 矫卓 024-24854973 024-24325955 13898134578
检察院一科 024-24858812
房间号 姓名 办公室电话 手 机
401 韩晓东 024-24846839 024-24858890, 18002495558
段晓宁 15640280265 杜新壵 024-24854971 15640510401
402 公诉科 张晨宇 024-24843959 15640510713 杨悦 15998264414
吕奎 024-24843959 15640510519
403 内勤 孟祥普 024-24854965 15640510017 董可心 15204095999
404 傅伟国 024-24843760 18002495589 吕鑫哲 13840000856
张兆贵 15840570457
405 田巍 024-24845947 15640510100
406 刘正 024-24843820 15640510335 王爽 15940069368
高峰 024-24843820(和刘正同一电话) 15640510704
407 姚瑶 024-24854963 15640510327 刘哲 15840083406
吴霞 024-24854963 15640510509

2008-08-31:
电话区号:024

张士开发区大队:
史洪良   大队长   办   25814534
... 更多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1-20: 沈阳市沈河区大南派出所地址:沈阳市沈河区大南街188-1号,邮编:110015电话:24812008 24811852
所长:赵海。
副所长姜一龙,拘留手续都是他办理的。
其他警察:王浩(副所长)孙成刚,高建,王树东(副所长),郭凤利(副所长),佟岩,何帅,庄宪昌,崔克勤,韩峰,关左,高冀(教导员) 王一鸣(副所长)
沈阳市国保大队地址:沈阳市沈阳路东华南巷4号三楼,邮编:110011 电话:024-24842260 24850789 24844574
大队长:张廷彦 13840229338 024-24842260
何彪13478303799 024-24849109
副队长:李伟光, 王文胜13998131321
副队长:徐宝军 (负责沈河区法轮功案)305室
王弘钰,赵晨 李光伟 高维良, 赵清海 毕同先 金鹏 李学 电话:024-24842260
24854965
24863509 24842019 24858897 24850789 24844574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