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鞍山 千山区(唐家房镇) >> 王纯波(王存波,王春波)

男, 40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
拘留时间: 2004年10月14日
迫害情况: 王纯波、石伟夫妇绝食两月,于2005年3月14日各被非法判刑十年。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5-01-23
案例分类: 农村人  灌食/灌物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多次/长期迫害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石葳(石伟,石薇,石威,石微) 王纯波(王存波,王春波)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监狱(南崇山监狱,南山监狱,男)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瓦房店监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12-16:辽宁省辽阳市灯塔法院线上非法庭审七名法轮功学员 2022年12月12日下午,辽阳市灯塔法院法官赵贺等对赵俊成等七名法轮功学员线上非法庭审,没有让法轮功学员家属旁听,只允许律师进入。当天庭审未宣判,12月19日继续开庭审理此案。 原定于2022年12月6日下午1点30分线上非法庭审七名法轮功学员因故未能进行。 辽阳市某些警察看不清当前形势,还在替江泽民邪恶集团卖命,多次罗织所谓证据,企图构陷7

2022-12-16: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法院线上非法庭审七名法轮功学员
2022年12月12日下午,辽阳市灯塔法院法官赵贺等对赵俊成等七名法轮功学员线上非法庭审,没有让法轮功学员家属旁听,只允许律师进入。当天庭审未宣判,12月19日继续开庭审理此案。

原定于2022年12月6日下午1点30分线上非法庭审七名法轮功学员因故未能进行。

辽阳市某些警察看不清当前形势,还在替江泽民邪恶集团卖命,多次罗织所谓证据,企图构陷7名法轮功学员。这7名法轮功学员是赵俊成、包凤芝、李英、崔荣、里培新、王存波和赵俊兰。

请正义人士多多关照此事,及时修正信息。

灯塔法院法官赵贺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16/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53169.html

2022-12-04:辽宁省辽阳市灯塔法院将再次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 2021年12月8日,辽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辽阳市白塔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辽阳市白塔区文圣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赵俊成和包凤芝家中,同时绑架在家中做客的李英、崔荣、鞍山市法轮功学员里培新、王存波,和赵俊成的妹妹赵俊兰,劫持在辽阳市看守所构陷。6月21日、30日两次,七名法轮功学员在灯塔法院遭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里培新、王纯波法院因证据不足已退回

2022-12-04: 辽宁省辽阳市灯塔法院将再次对七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
2021年12月8日,辽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辽阳市白塔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辽阳市白塔区文圣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入赵俊成和包凤芝家中,同时绑架在家中做客的李英、崔荣、鞍山市法轮功学员里培新、王存波,和赵俊成的妹妹赵俊兰,劫持在辽阳市看守所构陷。6月21日、30日两次,七名法轮功学员在灯塔法院遭非法开庭。

法轮功学员里培新、王纯波法院因证据不足已退回办案单位,公安警察又重新捏造、拼凑所谓证据,重新走程序。

因当时庭审法官黄跃发退休,2022年12月6日下午1点30分再次线上庭审,法官改为赵贺,电话:0419-8589771。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12/4/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52684.html#22123205433-1

2022-06-16: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存波、里培新面临被非法庭审 王存波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于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被鞍山市中级法院非法枉判有期徒刑10年。 里培新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去辽阳市给朋友修家电时,被辽阳市白塔区公安局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刑事拘留。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被非法逮捕。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在灯塔法院面临非法庭审。 法官:黄跃发 0419—8589766 检察官:田俊梅 检察官助理

2022-06-16: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存波、里培新面临被非法庭审
王存波为了坚持自己的信仰,于二零零五年三月十日被鞍山市中级法院非法枉判有期徒刑10年。

里培新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去辽阳市给朋友修家电时,被辽阳市白塔区公安局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九日刑事拘留。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被非法逮捕。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一日在灯塔法院面临非法庭审。

法官:黄跃发 0419—8589766
检察官:田俊梅
检察官助理:王仲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6/16/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大陆综合消息-445011.html#22615224443-1

2017-08-30:◇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的辽宁鞍山王春波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0/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大陆综合消息(1)-346611.html#17829231635-1

2017-08-30: ◇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的辽宁鞍山王春波已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30/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大陆综合消息(1)-346611.html#17829231635-1

2015-09-14:遭十年冤狱 辽宁鞍山市王存波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4/遭十年冤狱-辽宁鞍山市王存波控告元凶江泽民-315674.html

2015-09-14: 遭十年冤狱 辽宁鞍山市王存波控告元凶江泽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9/14/遭十年冤狱-辽宁鞍山市王存波控告元凶江泽民-315674.html

2015-01-01:锦州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十年以上的“刑期”,由于信息封锁,具体被非法关押人数不明,已知的有23人,其实不止这些法轮功学员,请各地知情同修反馈一下还有哪些同修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 大连:陈鑫、吕开利、许志斌; 本溪:张亮、张桂生、徐守福; 葫芦岛:赵亮、韩柏利、张成杰; 朝阳:陈海、吴建国、乔某(名字不详); 阜新:张忠仁; 盘锦:侯云飞; 辽

2015-01-01: 锦州监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是十年以上的“刑期”,由于信息封锁,具体被非法关押人数不明,已知的有23人,其实不止这些法轮功学员,请各地知情同修反馈一下还有哪些同修被非法关押在锦州监狱。

目前已知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如下:
大连:陈鑫、吕开利、许志斌;
本溪:张亮、张桂生、徐守福;
葫芦岛:赵亮、韩柏利、张成杰;
朝阳:陈海、吴建国、乔某(名字不详);
阜新:张忠仁;
盘锦:侯云飞;
辽阳:徐兆滨;
抚顺:薛兴隆;
鞍山:王春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二零一五年一月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02566.html

2009-09-20: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全身瘫痪的鞍山市大法弟子石伟再次被非法绑架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在家养伤的大法弟子石伟再次被鞍山市唐家房派出所非法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初,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学员石伟和丈夫王纯波被邪党人员绑架,双双被诬判十年。石伟在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全身瘫痪(沈阳医大检查,教授会诊颈椎错位)送回家。王纯波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被迫害。(详见【明慧

2009-09-20: 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全身瘫痪的鞍山市大法弟子石伟再次被非法绑架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在家养伤的大法弟子石伟再次被鞍山市唐家房派出所非法绑架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初,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学员石伟和丈夫王纯波被邪党人员绑架,双双被诬判十年。石伟在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全身瘫痪(沈阳医大检查,教授会诊颈椎错位)送回家。王纯波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被迫害。(详见【明慧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十四日】)回家一年后,石伟能下地慢慢走动,肩膀向一侧倾斜,能少量做些家务,赡养八十多岁的公婆。谁知二零零九年九月十六日,石伟再次被恶警绑架。
http://dongtaiwang.com/dt/Q_aZ/tttLXRiPQmAL02P/Xz/v2aAxDN3/s--J/J/s-/208642.html

2008-01-05:锦州监狱的“抱凳”折磨(图) 法轮功学员胡建国、孙剑被用“抱凳”折磨时,恶警崔元歧、牛宝金命令看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不让他们睡觉,一闭眼就拳打脚踢。只有吃饭、大小便时才打开手铐下凳,除此外,整天都在凳上抱着。犯人分三班,每班不下两人看守。时间长了,屁股坐烂了,腰酸、脚痛、两腿麻木、双手冰冷,吃饭、解手站不起来,得需要两个犯人拽起来。 法轮功学员孙剑、胡建国曾被连续二十五天抱凳折磨、不让睡觉。看管

2008-01-05: 锦州监狱的“抱凳”折磨(图)
法轮功学员胡建国、孙剑被用“抱凳”折磨时,恶警崔元歧、牛宝金命令看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不让他们睡觉,一闭眼就拳打脚踢。只有吃饭、大小便时才打开手铐下凳,除此外,整天都在凳上抱着。犯人分三班,每班不下两人看守。时间长了,屁股坐烂了,腰酸、脚痛、两腿麻木、双手冰冷,吃饭、解手站不起来,得需要两个犯人拽起来。

法轮功学员孙剑、胡建国曾被连续二十五天抱凳折磨、不让睡觉。看管孙剑的犯人齐宝海(辽宁省绥中县人),在锦州监狱服刑了十七年,头一次进小号,看到“抱凳”这种刑具,便不自觉的说了一句:“这不是折磨吗?”

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王存波、张贵生在此之前也遭受过“抱凳”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58.html

2007-12-25:十七名外地法轮功学员被送到锦州监狱非法关押 据悉,最近有十七名外地法轮功学员被送到锦州监狱非法关押。其中有瓦房店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原来就被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1.徐守福,本溪法轮功学员(家住本溪市平山区,南地办事处石子社区)。被非法判刑12年。妻子李凤侠曾被劳教,现在与女儿徐慧住冷楼,交不起暖气费。 2.王存波,鞍山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年。妻子石伟被判刑,现保

2007-12-25: 十七名外地法轮功学员被送到锦州监狱非法关押
据悉,最近有十七名外地法轮功学员被送到锦州监狱非法关押。其中有瓦房店法轮功学员。详情待查。

原来就被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近况:

1.徐守福,本溪法轮功学员(家住本溪市平山区,南地办事处石子社区)。被非法判刑12年。妻子李凤侠曾被劳教,现在与女儿徐慧住冷楼,交不起暖气费。

2.王存波,鞍山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0年。妻子石伟被判刑,现保外就医在家,不能自理。婆婆和女儿照顾。家住鞍山市干山区,唐家房镇,李四房村。

3.胡志明,北京空军某部少校,36岁。被非法判刑4年。2006年10月份被专车送到锦州监狱,到这里后,他就一直绝食抵制迫害。

4.张慧宇,沈阳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年,家里邮来的邮包被恶警崔元歧(大队长)给退回,不让亲人接见。

另悉,2007年12月18日-19日,辽宁省铧子监狱和瓦房店监狱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秘密转移曝光后,家属用各种方法找到监狱询问去向,被告知详情不知,查查再通知。据监狱个别人透露,已转移到大连、盘锦、锦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25/169015.html

2007-01-03:王存波在鞍山公安局和锦州监狱所遭受的迫害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存波,男,四十岁,原住鞍山市丽山区五家堡镇,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七日被邪党人员劫持迫害,被非法判刑十四年。 (一)在鞍山市公安局遭水淹 在鞍山市公安局的非法审问中,邪党人员们用背扣铐着王存波的双手,连续两天一夜没让其阖眼,铐着的手和胳膊都肿起来了。 几名恶警对王存波拳脚相加,实施迫害,让王存波在所谓的

2007-01-03: 王存波在鞍山公安局和锦州监狱所遭受的迫害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存波,男,四十岁,原住鞍山市丽山区五家堡镇,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七日被邪党人员劫持迫害,被非法判刑十四年。

(一)在鞍山市公安局遭水淹

在鞍山市公安局的非法审问中,邪党人员们用背扣铐着王存波的双手,连续两天一夜没让其阖眼,铐着的手和胳膊都肿起来了。

几名恶警对王存波拳脚相加,实施迫害,让王存波在所谓的笔录上签字,王存波坚决不配合。六个恶警用更残忍的手段,用盛满水的脸盆,把他的头按到水中,反复多次,在他连呼吸都困难的同时又实施拳脚相加。王存波差点晕过去。

之后,六名恶警架起王存波的手,硬在“笔录上”按个手印,把王存波送到鞍山市第二看守所三楼四号。此次迫害中事后检查王存波胃中已有淤血。

(二)在鞍山市看守所被固定在铺板上

到看守所后,恶警们用铁环把王存波的双手固定在铺板上,只能坐着或躺着成“十”字形。面对邪恶的迫害,王存波以绝食的方式来表达自己是清白的。

几天之后,看守所有一个检察院负责监督职责的人,亲自指使所长给王存波强行灌食,把导管插到胃中,直接向胃中灌食。期间王存波几次被迫咬断导管吞到肚里,恶警又换新的导管继续灌食。在王存波绝食三十多天,灌食的导管都变成了黄色。

看守所的恶警在无计可施的情况下,利用同监舍的人员对王存波進行肉体上的折磨,王存波的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

(三)在瓦房店入监队被打的满脸是血

二零零五年春,王存波被劫持到瓦房店市入监队。到了入监队后,恶警强迫王存波穿囚衣和剃头,王存波没有配合,被他们一顿拳打脚踢,几名恶警按着王存波的头给他强行剃头。在准备转到锦州监狱时,在上警车前,他们让王存波穿囚衣。王存波认为自己无罪,拒绝穿囚衣,被恶警打的满脸是血,送往锦州监狱。

(四)锦州监狱关小号折磨

二零零五年五月三十一日,王存波被劫持到了锦州监狱入监队,他七天的绝食后,被送到锦州监狱的二监区。

二零零五年十月八日,恶警们让王存波转化、悔过,被他当场驳回。恶警将王存波送進了小号,让服刑人员二十四小时轮流看管。(小号里面的空间很小,地面当中有一块一米五左右的方铁板。铁板上用木板拼成的梯形的凳,它是固定着的,凳的上面是一个大约三十厘米的方形平面,高约五十厘米,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胳膊粗的铁环,牢牢固定着,把人的双手从铁环中穿过,到胸前,又用手铐把两手铐在一起。两腿在两臂下,整个身体成倒“n”形,腰弯曲着直不起也躺不下。就这样一种刑具曾经迫害过多少善良的大法弟子,简直是数不胜数。)

王存波被非法关押在小号里,受着非人的折磨。他在被非法关押期间曾多次绝食,来抗议非人的迫害。在小号里被非法关押了三十馀天,恶警在这些天里,对其强行灌食,手段残酷,在食物中加入大量的盐,而且不给水喝,用尽一切的方法来折磨王存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3/146061.html

2006-12-14:夫妻双双被判十年,石伟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全身瘫痪 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学员石伟,与丈夫王纯波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初被邪党人员绑架,双双被非法判刑十年。年仅三十九岁的石伟在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全身瘫痪送回家,王纯波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被迫害。 在夫妻俩几年来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期间,唐家房镇恶警严重骚扰夫妻两人的父母家,蹲坑跟踪等,连王纯波父亲到银行取钱,恶警都看着。在这种干

2006-12-14: 夫妻双双被判十年,石伟被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全身瘫痪
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学员石伟,与丈夫王纯波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初被邪党人员绑架,双双被非法判刑十年。年仅三十九岁的石伟在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的全身瘫痪送回家,王纯波目前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被迫害。

在夫妻俩几年来被迫害的流离失所期间,唐家房镇恶警严重骚扰夫妻两人的父母家,蹲坑跟踪等,连王纯波父亲到银行取钱,恶警都看着。在这种干扰下,老人愤怒生病,含冤离世。不久,石伟母亲也忧虑成疾去世。目前石伟瘫痪在床,家里还有一个十七岁的孩子,没有生活来源。

石伟,系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人,与丈夫王纯波一起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在法轮功遭受迫害后,王纯波由于進京上访、说明法轮功真相,被邪党各级人员迫害,全家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四年,石伟全家搬至鞍山铁西共和小区居住,十月七日下午一点,石伟正在干活,鞍山国保大队特务伙同铁西分局恶警非法闯入房屋里,蜂拥而入将其绑架,又将在外回家的王纯波绑架,非法抄走电脑、打印机、日用物品、近两千元现金等私人财物。

石伟被非法劫持至鞍山月明山第一看守所,王纯波被绑架至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迫害,夫妻二人双双绝食。石伟進去三天即遭强制灌食,双手双脚被捆住,两个犯人用毛巾把头勒住,插入导管,强制灌玉米面糊糊,过程中石伟口吐鲜血,整整两天被折磨。王纯波被迫害的更惨,在遭受野蛮灌食过程中,导管断管滞留食管中长达一周。

石伟夫妻俩双双被非法判刑十年。王纯波先被劫持至大连瓦房店监狱,后被送到锦州南山监狱迫害,半年前由于绝食,曾一度生命危险。

石伟六个月后被绑架到沈阳辽宁省女子监狱,先是被逼转化,强制看污衊大法的电视,不看讲真相就遭打骂。石伟被犯人用电线捆绑,恶人用皮带,电线抽打强制转化。对所有大法学员,监狱不法人员们都这么干的,甚至不转化就将裤子扒下,拔光阴毛,用污辱性语言说她。

在邪党人员高压酷刑迫害下,石伟被迫“转化”,被强制劳动叠纸兜,每天从六点干到九点,每月得進行一次所谓的“思想汇报”,即重覆的骂自己尊敬的老师和大法,与大法“决裂”,恶徒们说啥写啥。石伟不想说假话,在绝望中被迫用砖头拍击头部,导致半天昏迷,到沈阳医大做脑检查没有事,花了二百八十元钱,让石伟自掏腰包。

事后,石伟被转离,还被强制劳动。一大队三小队有两个恶人头陈素英、张魏。由于长期叠纸兜,石伟双手裂开无数小口,一天石伟在揉手时,被恶人陈素英一拳打在头上,两三天后出现落枕的状况,即便如此,仍被强制劳动,兜子叠少了就吵吵。一年已来一天不如一天,后脑勺疼痛难忍,有时疼的直落泪。后来一天不慎头撞在工作案子上,不久开始出现半身不遂症状,恶犯开始说是装的,石伟解释才送队医院。

两天后石伟已半身瘫痪,监狱以队长不在为由,没有去大医院,只在监狱扎九天小吊瓶消炎针。一个月后致使石伟全身瘫痪,队长才领去医院去看病然后转沈阳医大检查,教授会诊说是颈椎错位。

石伟被迫害的全身瘫痪后,监狱为了掩盖迫害真相,要犯人捐钱捐食物,李教还亲自做饭然买水果,事后,恶犯说得写感谢信“感谢政府”。石伟的手已不听使唤,又被逼写“四书”(认罪、悔过、决裂)。恶徒们代写,强迫签字后才把石伟送回家。此时石伟已皮包骨头,前胸贴后背,自头部以下完全瘫痪,生活不能自理,每天只能吃一点饭,喝水得用吸管,身下被单有一点折都疼的受不了。

现在王纯波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石伟瘫痪在床,连生活来源都没有,更别说治病了。石伟一家可以说是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而这一切仅仅因为修炼法轮佛法,坚持对神佛的正信!

辽宁省鞍山市是一个不大的地方,迫害却是一个严重的地方,自一九九九年已来,十一名大法学员已经被邪党人员酷刑致死,其中周会胜,王国跃,孙玉华,张莉,房立宏被打死;房德成从楼上摔下致死;寇晓萍被强制灌食致死;袁忠宇被活活吊死;张晓敏被逼疯从六楼摔下致死;孙友林是大法学员吴玉琴的丈夫,非修炼人,仅因给被非法抓走的妻子送衣服与千山分局政保科科长张成国发生口角,被张成国指使恶警大白天活活打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2/14/144661.html

2006-07-19:辽宁锦州市南山监狱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有种酷刑叫“抱凳”。用量米的斗形的木凳倒扣固定在一块长1.4米,宽1米的铁板上,凳高不到两尺,侧面都是等腰梯形,两侧中间固定两个碗口粗铁环,人戴脚镣放上去,胳膊伸入铁环中,再铐上手铐,人直不起腰,长期不下凳,手腿麻木,屁股溃烂,只有大小便,吃饭时间下来,下来时要两人扶着才能下来。 2005年12月14日,大法弟子胡建国(朝阳)孙健(盘锦)因看大法书被关小

2006-07-19: 辽宁锦州市南山监狱对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
有种酷刑叫“抱凳”。用量米的斗形的木凳倒扣固定在一块长1.4米,宽1米的铁板上,凳高不到两尺,侧面都是等腰梯形,两侧中间固定两个碗口粗铁环,人戴脚镣放上去,胳膊伸入铁环中,再铐上手铐,人直不起腰,长期不下凳,手腿麻木,屁股溃烂,只有大小便,吃饭时间下来,下来时要两人扶着才能下来。

2005年12月14日,大法弟子胡建国(朝阳)孙健(盘锦)因看大法书被关小号、抱凳折磨40多天。(孙健两次共抱凳25天,第一次12天,有一段时间,有92 天拒绝孙健家人见孙健,当家人看到孙健时,孙健被折磨迫害的连自己的亲人都不认识了。)五个犯人轮流看守,总也不让睡觉,一闭眼就拳打脚踢。

鞍山王存波在此之前也受此折磨40多天。罪魁是一大队长崔元齐警号2158198,管理科长牛宝金警号2158288。

对坚定的大法弟子,邪恶之徒不让家人接见,在号内坐板,帐上有钱不让花,妄图退回张慧宇的邮包。崔元齐动手打徐守福的耳光,辛敏铎(盘锦)5月末绝食,已被关小号。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9/133443.html

2006-06-21:王纯波,辽宁鞍山唐家房镇李氏房村人,被非法判刑10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几个月前还在绝食,腿有点瘸,在那里吃不饱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1/130947.html

2006-06-21: 王纯波,辽宁鞍山唐家房镇李氏房村人,被非法判刑10年,现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几个月前还在绝食,腿有点瘸,在那里吃不饱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21/130947.html

2005-11-09: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夫妇、阜新大法弟子何晓秋三位同修被非法判刑后至今下落不明。请熟知的同修提供他(她)们现劫持在甚么地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114123.html

2005-11-09: 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夫妇、阜新大法弟子何晓秋三位同修被非法判刑后至今下落不明。请熟知的同修提供他(她)们现劫持在甚么地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11/9/114123.html

2005-07-21:辽宁省鞍山大法弟子王纯波一家三口于2004年10月被非法抓捕后,其所在地铁西共和派出所妒恨万分,完全不顾房东(出租房户)不知情的事实,竟逼迫房东交罚款5000元,说是他提供住房给法轮功作资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1/106647.html

2005-07-21: 辽宁省鞍山大法弟子王纯波一家三口于2004年10月被非法抓捕后,其所在地铁西共和派出所妒恨万分,完全不顾房东(出租房户)不知情的事实,竟逼迫房东交罚款5000元,说是他提供住房给法轮功作资料。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7/21/106647.html

2005-03-17: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被鞍山恶警在鞍山市铁西法院以“×教罪”各非法判刑十年。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夫妇的女儿王桂玲的资料: 王桂玲,女,16岁,随父母流离失所,辍学。2004年11月初,在租房内一家三口被非法绑架,后释放回家,现寄住在石伟姐姐家。 大法弟子王纯波(38岁)、石伟(36岁)夫妇,家住鞍山市千山区李四房村。王纯波曾被鞍山市拘留所劫持,后来与其

2005-03-17: 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被鞍山恶警在鞍山市铁西法院以“×教罪”各非法判刑十年。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夫妇的女儿王桂玲的资料:
王桂玲,女,16岁,随父母流离失所,辍学。2004年11月初,在租房内一家三口被非法绑架,后释放回家,现寄住在石伟姐姐家。

大法弟子王纯波(38岁)、石伟(36岁)夫妇,家住鞍山市千山区李四房村。王纯波曾被鞍山市拘留所劫持,后来与其他十八名大法弟子正念走脱。家中不断的被邪恶之徒骚扰,石伟被绑架到洗脑班强制洗脑。在没有人身自由的情况下,石伟领着孩子王桂玲被迫到丈夫王纯波居住处,从此流离失所。由于邪恶势力不断的追捕,于2004年11月初,在租房内一家三口被非法绑架,家中电脑、打印机、日用物品、近万元现金被抄。王纯波被劫持在鞍山市第二拘留所,石伟被劫持在第一拘留所。据悉夫妇俩一直在绝食抗议非法关押。鞍山市铁西区人民检察院拟非法判刑夫妇俩。

2005-03-16: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于2004年10月14日在资料点被非法抓捕,鞍山恶警预谋在2005年3月14日(星期一)在铁西法院非法审判他们。

2005-03-16: 辽宁省鞍山市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于2004年10月14日在资料点被非法抓捕,鞍山恶警预谋在2005年3月14日(星期一)在铁西法院非法审判他们。

2005-03-14: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于2004年10月12日被恶警非法抓捕,不法之徒拟于2005年3月13日在鞍山市铁西区法院非法判刑。

2005-03-14: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于2004年10月12日被恶警非法抓捕,不法之徒拟于2005年3月13日在鞍山市铁西区法院非法判刑。

2005-01-23: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女,30多岁)夫妇于2004年10月14日在租房内被绑架后,王纯波被关押在鞍山市第二拘留所已绝食两月,鞍山市铁西人民检察院拟非法判刑。

2005-01-23: 辽宁省鞍山市大法弟子王纯波、石伟(女,30多岁)夫妇于2004年10月14日在租房内被绑架后,王纯波被关押在鞍山市第二拘留所已绝食两月,鞍山市铁西人民检察院拟非法判刑。

鞍山 千山区(唐家房镇)联系资料(区号: 412)

2017-03-25:骚扰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秦素波责任单位信息:
千山区分局大孤山治安派出所
电话:0412-5712118
地址:鞍山市千山区矿工路725号,邮编114041
苏瑞15698906587
谷悦15698906760
李强15694122799
袁野15698901351
安莉15242208282
姜维18241291000
孟祥宇15698906578
张宪伟15698906710
潘续忠15698906717
崔启生15698906703
王济豪18242257810
马孝伦15698906707
张洪涛13204228833
张志博15698905684

2016-11-27: 辽宁省鞍山市千山区分局宁远治安派出所
地址:鞍山市千山区鞍腾路19号 邮政编码:114011
所长 蔡立元 15698906766
教导员 董庆闲 15698906785 副所长 李洪振 13898029997
副所长 胡立军 15698906810 内勤 白莹 15698906797
内勤 邵志伟 15698906796民警 尹清涛 15698906798
民警 庞涛 15698906790民警 吴功宝 15698906817
民警 范德权 15698906626民警 时万 13942211112
民警 姚忠军 15698906815民警 张庆志 15698906812
民警 李锋 15698906795民警 闵炳业 13050087180
民警 周俊鹏 15698906856民警 徐安 15698906813

2014-12-18: 鞍山市千山区法院 :
张荣文 院长 办 2696555 宿 634646813322115666
张春旭副院长 办269658813604208899
韩宇晨 副院长 办 2696503 宿 592103513019647503
于德强 副院长 办 2696505 宿 266688813941216808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2)

2009-09-20:
迫害单位及责任人相关电话:

鞍山市电话区号:0412

鞍山市公安局
局长 朱文杰  办公室:5559896  宅:5558996  手机:13304920058
副局长 刘贵淘  办公室:5583555  宅:5500199  手机:13904121226
纪委书记 杨洪新  办公室:5559377  宅:5820918  手机:13909801111
副局长  马胜华  办公室:5555096  宅:5538068  手机:13904200895
副局长  刘刚  办公室:5555560  宅:5556666  手机:13904222637
副局长  翟宝刚 办公室:5599633  宅:5887188  手机:13904120103
副局长  陈三江  办公室:5599399  宅:5545676  手机:13609806511
副局长  杨骏  办公室:5599355  宅:6367555  手机:133586055555
副局长  李兆武  办公室:5593348        手机:15942200006

鞍山市国保支队
支队长  张涛  办公室:2222981  宅:2655522  手机:13604226708
政委   张维良 办公室:2221156  宅:5880019 手机:13504120097
副支队长 刘凤国 办公室:2280068  宅:5512315 手机:13998092222
副支队长 薛乃钦 办公室:2224272  宅:6811366  手机:13941204353
副支队长 徐福胜  办公室:2210968  宅:5530807  手机:13904123018
纪检组长 郭晓红  办公室:2231118  宅:5850708  手机:13009399499
政治处主任  李宪利  办公室:2221152  宅:2653265  手机:13941251997
秘书科科长  陈松  办公室:2221153   宅:2222295  手机:13604220023
一大队长  单长斌  办公室:2253088  宅:5850035   手机:13998031611
一大队教导员  任宏禄  办公室:2253088        手机:13604917385
二大队长  张友  办公室:2222861   宅:5812392  手机:13909807057
二大队教导员  卢东明  办公室:2222861  宅:5545482  手机:13898077733
三大队长  孙永政  办公室:2229046  宅:5867848  手机:13941210848
三大队教导员  韩亚杰 办公室:2229046  宅:2213529  手机:13804205858
四大队长  王晓夫  办公室:2221150   宅:5550648  手机:13998006668
四大队教导员  孙晶  办公室:2221150  宅:2216968   手机:13009362750
五大队长  康凯  办公室:2243506          手机:13604910665
五大队教导员  董丽  办公室:2243506   宅:5835523  手机:13942235835
秘书科    办公室:2221153

唐家房派出所:024--2461751
唐家房镇李氏房村居委会:024--2461720

辽宁省沈阳市电话区号:024
辽宁省女子监狱办公室电话:89296895
邮编: 110145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村 辽宁省女子监狱

狱长 杨莉 手机:13390118299 办公电话:024-89296666 住宅电话:024-86914173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