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 高桂兰

女, 67
个人情况: 清原县锅炉厂退休工人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清原镇站南街
拘留时间: 2004年7月12日下午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7-21
案例分类: 工人  退休职员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注射/被迫接触/吞食有害物  剥夺睡眠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兄弟姐妹/伯父母: 高姗(高山) 高桂兰
祖辈亲人: 王淑芬
交叉列在: 辽宁 > 抚顺 清原县(青原县,红透山)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2-05-14: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高桂兰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结束3年半冤狱,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4/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3389.html

2022-05-14: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回家的消息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高桂兰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二日结束3年半冤狱,回到家中。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2/5/14/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443389.html

2021-01-17: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院院长孙树魁被举报 孙树魁大约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从抚顺市中级法院被下派任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院院长。孙树魁上任后,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清原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的冤案,院长孙树魁有推卸不了的罪责。 美国政府正在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并严厉制裁侵犯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现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院院长、书记孙树魁被举报。 …… 2、辽

2021-01-17: 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院院长孙树魁被举报
孙树魁大约在二零一八年二月从抚顺市中级法院被下派任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院院长。孙树魁上任后,有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清原法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给法轮功学员造成的冤案,院长孙树魁有推卸不了的罪责。

美国政府正在严格审核赴美签证,并严厉制裁侵犯信仰自由、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和基层执行者。现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院院长、书记孙树魁被举报。
……
2、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的高桂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九年四月四日,清原县67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桂兰女士被非法关押五个月后,被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非法开庭。高桂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早晨,高桂兰的丈夫刚一开门,就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绑架,随即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高桂兰家中,将高桂兰绑架,警察把家里的每个房间都翻得一片狼藉,并抢走高桂兰家中的电脑等许多私有物品。高桂兰夫妇被警察劫持到清原镇派出所,当天晚上,高桂兰的丈夫被放回家,高桂兰被送到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非法开庭中,高桂兰在法庭上为自己做了无罪的辩护。认定自己没有犯罪。无论是制作或是传播法轮功材料都是救人,没有违反法律。律师做了无罪论证:一、法轮功学员无论是制作或家中搜出的法轮功材料,因为高桂兰没有散发,这一点不构成犯罪;二、在《公安部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三、无论从高桂兰家搜出多少法轮功的材料,都不能作为犯罪构成要件。
……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1/17/辽宁省清原满族自治县法院院长孙树魁被举报-418686.html

2019-11-26:高桂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七十多天 没有音信 抚顺市清原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桂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家属也收到了监狱信息。但高桂兰丈夫二次去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看望妻子,但是都没让见,也不让存钱。老人十分担心高桂兰现在身体状况! 监狱的人只是告诉高桂兰丈夫说领导不在,也找不到人问为什么不让家属接见。这是高桂兰老人第二次被非法判刑、在辽

2019-11-26: 高桂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七十多天 没有音信
抚顺市清原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桂兰,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二零一九年九月十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家属也收到了监狱信息。但高桂兰丈夫二次去辽宁省女子监狱马三家监区看望妻子,但是都没让见,也不让存钱。老人十分担心高桂兰现在身体状况!

监狱的人只是告诉高桂兰丈夫说领导不在,也找不到人问为什么不让家属接见。这是高桂兰老人第二次被非法判刑、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高桂兰的丈夫患有心脏病,二零零四年在高桂兰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期间,曾患心梗住院抢救。现在老人又一人在家,失去老伴的照应。

高桂兰老人以前患有心脏病、胃病、肾炎便血、气管炎、子宫肌瘤、失眠等多种疾病,每天都在痛苦中呻吟,家里的活什么也干不了;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以后,所有的疾病一扫而光。身体好了,家里什么活都能干了。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高桂兰多次遭迫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高桂兰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遭绑架。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二日被清原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被关押在清原大沙沟看守所九个月,期间高桂兰绝食五个月,清原大沙沟看守所所长怕她死里面,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日同意保外就医送回家。回家后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体恢复了健康,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二日被清原公安局把高桂兰从家里劫持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二零零六年六月三十日才回到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早晨,高桂兰的丈夫刚一开门就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绑架,随即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高桂兰家中,将高桂兰绑架,警察把家里的每个房间都翻得一片狼藉,并抢走高桂兰家中的电脑等许多私有物品。高桂兰夫妇被警察劫持到清原镇派出所,当天晚上高桂兰的丈夫被放回家,高桂兰被送到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高桂兰女士被非法关押构陷五个月,二零一九年四月四日被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非法开庭。清原县检察院公诉人说,大连一人因为用手机和高桂兰多次联系,而大连那人被绑架了,因此对高桂兰监控后实施绑架。

在开庭中,清原检察院以警察在高桂兰家非法搜查时抢劫的台历、光盘、刻录机、电脑为所谓的“证据”,构陷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律师指出,这是在错误的适用法律。起诉书中所列的法轮功宣传品及相关的资料是法轮功学员的个人合法财产,不是犯罪证据。

在清原县检察院公诉证据时,有一份高桂兰丈夫的证词,公诉人宣读之后,高桂兰的丈夫说,他没有那样的说,也就是说高桂兰的丈夫的证词被造假。

高桂兰在法庭上,为自己做了无罪的辩护,认定自己没有犯罪。无论是制作或是传播法轮功材料都是救人,没有违反法律。

其实,高桂兰一个六十多岁的普通妇女,她有什么能力来破坏法律的实施呢?检察院也没有指出她到底破坏的是哪部国家法律的实施。事实上,修炼法轮大法、按照真、善、忍做人,福益家庭社会,提升大众道德,不仅是合法的,而且应该受到表彰;法轮功学员根本就不应被抓、被起诉、被庭审。

高桂兰被清原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后,上诉到抚顺市中级法院,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四日,高桂兰的家属得知:二审抚顺市中级法院没开庭,维持枉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1/26/高桂兰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七十多天-没有音信-396272.html

2019-08-13:辽宁省清原县高桂兰上诉 中级法院维持诬判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2018年11月13日,高桂兰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强行闯入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2019年4月4日,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看守所对高桂兰非法开庭。高桂兰被清原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一审下来后,高桂兰上诉到抚顺市中级法院,2019年7月24日,高桂兰的家属得知:二审抚顺市中级法院没开庭,维持原判。 http://w

2019-08-13: 辽宁省清原县高桂兰上诉 中级法院维持诬判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2018年11月13日,高桂兰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强行闯入家中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2019年4月4日,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看守所对高桂兰非法开庭。高桂兰被清原县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一审下来后,高桂兰上诉到抚顺市中级法院,2019年7月24日,高桂兰的家属得知:二审抚顺市中级法院没开庭,维持原判。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8/13/二零一九年八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391411.html

2019-04-09:辽宁抚顺市清原县67岁高桂兰被非法庭审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桂兰女士,被非法关押构陷五个月,二零一九年四月四日被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非法开庭。清原县检察院公诉人说,大连一人因为用手机和高桂兰多次联系,而大连那人被绑架了,因此对高桂兰监控后实施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早晨,高桂兰的丈夫刚一开门就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绑架,随即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

2019-04-09: 辽宁抚顺市清原县67岁高桂兰被非法庭审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六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高桂兰女士,被非法关押构陷五个月,二零一九年四月四日被清原县法院在抚顺市南沟看守所非法开庭。清原县检察院公诉人说,大连一人因为用手机和高桂兰多次联系,而大连那人被绑架了,因此对高桂兰监控后实施绑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早晨,高桂兰的丈夫刚一开门就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绑架,随即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几个警察闯入高桂兰家中,将高桂兰绑架,警察把家里的每个房间都翻得一片狼藉,并抢走高桂兰家中的电脑等许多私有物品。高桂兰夫妇被警察劫持到清原镇派出所,当天晚上高桂兰的丈夫被放回家,高桂兰被送到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在开庭中,清原检察院以警察在高桂兰家非法搜查时抢劫的台历、光盘、刻录机、电脑为所谓的“证据”,构陷的罪名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律师指出,这是在错误的适用法律。其实,高桂兰一个六十多岁的普通妇女,她有什么能力来破坏法律的实施呢?检察院也没有指出她到底破坏的是哪部国家法律的实施。

高桂兰在法庭上,为自己做了无罪的辩护,认定自己没有犯罪。无论是制作或是传播法轮功材料都是救人,没有违反法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4/9/辽宁抚顺市清原县67岁高桂兰被非法庭审-384895.html

2019-03-11: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被构陷到法院 2018年11月13日,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被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之后清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清原县检察院进一步迫害她,现在高桂兰已经被构陷到清原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1/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3764.html

2019-03-11: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被构陷到法院
2018年11月13日,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被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之后清原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清原县检察院进一步迫害她,现在高桂兰已经被构陷到清原县法院。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3/11/二零一九年三月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83764.html

2018-11-29:辽宁高桂兰被迫害致旧病复发 家属要求放人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被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现在,高桂兰被迫害得旧病复发,家属及亲属强烈要求释放高桂兰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早晨,高桂兰的丈夫刚一开门就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绑架,随即几个警察闯入高桂兰家中,将高桂兰绑架,警察把家里的每个房间都翻得一片狼藉,并抢走高桂兰家的电

2018-11-29: 辽宁高桂兰被迫害致旧病复发 家属要求放人
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高桂兰,于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被抚顺市国保警察和清原镇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抚顺市看守所。现在,高桂兰被迫害得旧病复发,家属及亲属强烈要求释放高桂兰回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三日早晨,高桂兰的丈夫刚一开门就被在门口蹲坑的警察绑架,随即几个警察闯入高桂兰家中,将高桂兰绑架,警察把家里的每个房间都翻得一片狼藉,并抢走高桂兰家的电脑等许多私有物品。高桂兰夫妇被警察劫持到清原镇派出所,当天晚上高桂兰的丈夫被放回家,高桂兰被送到抚顺市看守所非法关押。

最近得知,被关押在看守所的高桂兰已经被迫害出现旧病复发的症状,胃痛、吃饭胃痛的更严重了。家属得知高桂兰身体的现状非常担心,因以前高桂兰的胃病非常严重,犯病的时候,吃不下饭,吃啥吐啥,喝一点很稀的小米粥都得吐出来。家属及亲属强烈要求放人。

高桂兰于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的,之前她患有心脏病、胃病、肾炎便血、气管炎、子宫肌瘤、失眠等多种疾病,每天都在痛苦中呻吟,真是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家里的活什么也干不了。修炼法轮大法以后,她身心得到了净化,所有的疾病一扫而光,真正体验到了没病一身轻的感觉。由于身体好了,家里什么活都能干了,是法轮大法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在中共对法轮功至今已逾十九年的迫害中,今年六十六岁的高桂兰也多次遭到迫害。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高桂兰去北京为法轮功上访遭绑架。二零零二年五月二十二日被清原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六个月,被关押在清原大沙沟看守所九个月,期间高桂兰绝食五个月,清原大沙沟看守所所长怕她死里面,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日同意保外就医送回家。回家后通过修炼法轮大法身体恢复了健康,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二日被清原公安局把高桂兰从家里劫持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二零零六年六月三十日才回到家。高桂兰的丈夫患有心脏病,在高桂兰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迫害期间(二零零四年),她丈夫曾患心梗住院抢救,现在丈夫一人在家,亲属都不放心,盼望高桂兰早日回家,老俩口有个照应。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29/辽宁高桂兰被迫害致旧病复发-家属要求放人-377817.html

2018-11-15: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两名大法弟子被抚顺察警绑架 2018年11月13早,高桂兰的丈夫刚刚开门出屋,就被蹲守在楼道里的两人叫住,同时,又有几人闯进,还没及时关门的房间,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房间进行了非法搜查,整个房间一片狼藉。 高桂兰被绑架,丈夫张先生也被带去清原镇派出所。后晚间,放回家。高桂兰被送往抚顺市看守所关押。个人合法物品被掠走。一台光盘刻录机,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播放光

2018-11-15: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两名大法弟子被抚顺察警绑架
2018年11月13早,高桂兰的丈夫刚刚开门出屋,就被蹲守在楼道里的两人叫住,同时,又有几人闯进,还没及时关门的房间,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对房间进行了非法搜查,整个房间一片狼藉。

高桂兰被绑架,丈夫张先生也被带去清原镇派出所。后晚间,放回家。高桂兰被送往抚顺市看守所关押。个人合法物品被掠走。一台光盘刻录机,两台笔记本电脑,一台打印机,播放光盘的EVD,还有打印纸、光盘等等。

据小区居民反映,早六点左右,警察就鬼鬼祟祟的在楼上、楼下守候,不像好人样。说是抚顺来的,姓名不详。同天早上六点,清原县构乃甸乡高家街的大法弟子朱海峰,在家中被绑架,私人物品,电脑、手机等被抢夺。

现证实高桂兰被非法行政拘留十天,罚款一千元。现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县看守所。

同一天,两起绑架,都是抚顺市公安局和清原县公安局联合预谋的非法行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8/11/15/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77167.html

2007-10-13:辽宁省抚顺市高桂兰遭受的迫害 高桂兰,女,家住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清原镇站南街,系县锅炉厂退休工人。因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屡遭迫害。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高桂兰被清原县公安局非法拘留,五月二十二日,被清原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大沙沟看守所九个月。期间,高桂兰绝食抵制迫害,奄奄一息,清原大沙沟看守所所长怕她死里面,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日将她送回家。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二日,高

2007-10-13: 辽宁省抚顺市高桂兰遭受的迫害
高桂兰,女,家住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清原镇站南街,系县锅炉厂退休工人。因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屡遭迫害。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日,高桂兰被清原县公安局非法拘留,五月二十二日,被清原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被非法关押在清原大沙沟看守所九个月。期间,高桂兰绝食抵制迫害,奄奄一息,清原大沙沟看守所所长怕她死里面,于二零零二年十月二日将她送回家。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二日,高桂兰又被清原县公安局警察劫持,并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

一. 被非法判刑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电台、电视台、广播、报纸等媒体铺天盖地的污蔑法轮大法,为了让世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高桂兰等几个人决定印制真相材料发给世人,后来被县公安局发现,高桂兰被迫流离失所。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高桂兰和高珊决定去北京上访,可是一到北京就被北京的警察非法抓捕,被送到一个偏远的小派出所,那里的警察让高桂兰说出家庭住址,高桂兰不想连累当地政府,不告诉他们。结果两个警察把高桂兰的双手铐在一个大长椅子上,不让吃饭、不让睡觉。

后来警察利用小女孩诱骗高桂兰说出了地址,被清原警察接到驻京办事处,清原公安局的徐金荣和另一个警察及高桂兰单位一个人把她接回当地。回清原后,高桂兰被关在当时的东园派出所,一进屋几个警察就把高桂兰用粗绳子捆在铁椅子上,双手和双脚被扣在铁椅子上,全身不能动,一边一个警察压住她,一个警察用酒把毛巾弄湿蒙在高桂兰的脸上烧她,另一个警察用手捏住她的鼻子往嘴里灌白酒,行恶的警察有姓李的、姓潘的副所长。姓张的恶警、王利峰(音)用大皮鞋凶狠的踢、打她。

在清原县大沙沟看守所,高桂兰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她绝食抗议,在绝食期间,几次出现生命危险,送医院抢救。在这种情况下,清原县检察院、法院对她非法判刑。高桂兰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字,清原法院又因此多加了六个月的刑期。当时由于高桂兰绝食已经奄奄一息,看守所怕她死在里面,二零零二年十月二日把她送回家,县公安局警察向高家勒索四千七百六十元钱。

回家后,清原县东园派出所的警察王利峰、辛延雷、义钢等人经常骚扰高桂兰家人,有时半夜三更的往家打电话,家人经常受到骚扰、惊吓,一家人整天生活在恐惧之中,吓得她丈夫得了心梗住进了医院,差一点没了命了,女儿为了给她父亲治病,撇下三岁的孩子到外地打工挣钱。老父亲为此整日担惊受怕,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在二零零五年去世。

二.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四年七月十二日,清原大沙沟看守所的崔永强、王雪晶等十几个警察突然闯进高桂兰家,谎称要给她复查身体,结果把她送到了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监狱里,因她不妥协,不写所谓的“五书” (“悔过书”、“保证书”等),结果遭到了犯人蒋义的毒打,警察贾迎春(贾迎春是队长,迫害许多大法弟子,她用电棍电大法弟子,指使犯人殴打大法弟子,犯人将义就是个打手,后来通过很多大法弟子给她讲真相,她才有所收敛。)指使杀人犯张丽、王伟青狠毒的打她,不让她睡觉,三个人看着她,连上厕所都跟着。她们经常向恶警汇报,恶警唆使犯人打大法弟子,在监狱里不让大法弟子一个人走,随时都有犯人跟着,监狱强迫大法弟子干活,每天早上六点三十分出工,晚上六点三十分收工,如果活干不完有时就得一直干到晚上十二点(零点)才收工,如果谁不干活就要遭到迫害,手段有:蹲小号、不让睡觉、用电棍电击、坐小凳子、扒光衣服在厕所挨冻等等残忍手段,那里就是人间地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3/210304.html

2004-07-21:辽宁省清原县大法弟子高姗、高桂兰(姐俩),于7月12日下午两点多钟被清原县政法委和大沙沟拘留所副所长崔永刚(原公安局书记)绑架。姐姐高桂兰是在家被强行抓走。妹妹高姗在打工场所被抓走。据内部人透露他们于第二天就被政法委等不法人员送往沈阳大北监狱。(还有一个是红透山的一个是新宾的)。希望清原县大法弟子能形成一个整体,加强正念,每个人的漏就是整体的漏。同时帮助同修齐发正念,少受损失,尽快闯出回到正法的

2004-07-21: 辽宁省清原县大法弟子高姗、高桂兰(姐俩),于7月12日下午两点多钟被清原县政法委和大沙沟拘留所副所长崔永刚(原公安局书记)绑架。姐姐高桂兰是在家被强行抓走。妹妹高姗在打工场所被抓走。据内部人透露他们于第二天就被政法委等不法人员送往沈阳大北监狱。(还有一个是红透山的一个是新宾的)。希望清原县大法弟子能形成一个整体,加强正念,每个人的漏就是整体的漏。同时帮助同修齐发正念,少受损失,尽快闯出回到正法的洪流中来。

2002-11-16:被清原县610组织迫害致死者:周玉玲、韩福祥、陈民、叶运杰(大法弟子家属,因其丈夫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被长期非法关押,导致其生活没有出路,内心极度痛苦而自杀。) 被迫害致残者:滕桂香、任振芝、陈继荣、马燕春、高山、高桂兰、刘艳琴 被非法判刑者:冀龙(5年)、刘力(4年)、梁淑娟(4年半) 被绑架進精神病医院者:张小慧、邱丽、高风华、韩桂平

2002-11-16: 被清原县610组织迫害致死者:周玉玲、韩福祥、陈民、叶运杰(大法弟子家属,因其丈夫因不放弃修炼法轮大法而被长期非法关押,导致其生活没有出路,内心极度痛苦而自杀。)
被迫害致残者:滕桂香、任振芝、陈继荣、马燕春、高山、高桂兰、刘艳琴
被非法判刑者:冀龙(5年)、刘力(4年)、梁淑娟(4年半)
被绑架進精神病医院者:张小慧、邱丽、高风华、韩桂平

2002-08-28:辽宁省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野蛮摧残大法弟子 辽宁省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女号非法关押的四名大法弟子,马艳春、高山、高桂兰、张春芝为抗议迫害已绝食九十多天,都瘦的皮包骨,眼睛凹陷,状况危急。 其中尤以马艳春最为严重,拘留所不但不放人,恶警不顾马艳春死活,还用残酷的灌食折磨她。下的胃管拔出来都是血。每次被灌食后,一天内抽搐三次、心跳剧烈、头发掉得头皮都清晰可见,一百三十多斤的体重,现在只有五、六十斤了,

2002-08-28: 辽宁省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野蛮摧残大法弟子
辽宁省清原县大沙沟拘留所女号非法关押的四名大法弟子,马艳春、高山、高桂兰、张春芝为抗议迫害已绝食九十多天,都瘦的皮包骨,眼睛凹陷,状况危急。

其中尤以马艳春最为严重,拘留所不但不放人,恶警不顾马艳春死活,还用残酷的灌食折磨她。下的胃管拔出来都是血。每次被灌食后,一天内抽搐三次、心跳剧烈、头发掉得头皮都清晰可见,一百三十多斤的体重,现在只有五、六十斤了,人已经坐不起来了。恶警对马春艳说:“剩一口气别死这里(指拘留所),再往外抬。”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联系资料(区号: 24)

2024-04-02:
白旗派出所
崔洪源 所长 15241598222
刘通 教导员 15845229480
李西林 警察 13898536893
刘俊辰 警察 18241555579
李云洲 辅警 18240489315
王国烽 辅警 13470441463
王印 辅警 18242595765
张泽 辅警 18642569038
鄂文浩 辅警 13274157157

2024-03-24: 辽宁省第二女子监狱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育新路八号
邮编:110145
狱务公开电话:024-31629651、024-31629306
监狱举报电话:024-31629710
接见室:024-31629308
狱政科:024-31629646

十监区一小队:024-31629747
监狱长:马骁
一监区狱警
监区长夏茹:警号:2117237
科长张玥:警号:2117153
科长孙玮静:警号:2117165、手机:18040085165
七小队队长李肖依:警号:2117229
七小队队长王晶:警号:2117419
干事王然:警号:2117399
干事田甜:警号:2117163
五小队队长:白成鹭
十监区狱警
监区长:孟祥玉
科长卢玮:警号:211717X
干事吉雪琦:警号:2117192
一小队队长李淑英:警号:21×××10 (每次都故意遮挡警号)

参与迫害的犯人
乔晓妮:大连人,四十岁左右,诈骗犯,十多年刑期
王燕玲:沈阳人,七十多岁,职务犯罪
姜梦梦:丹东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陆艳清:内蒙古人,四十多岁,贩毒,判处无期,服刑七年没改判
程显凤:四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许芸霞:二十多岁,杀人犯,已出狱
王燕:丹东人,四十多岁,贩毒
高蔚蔚:大连人,三十多岁,已出狱
李雪:二十多岁,贩毒,已出狱
杨阳:三十多岁,已出狱
江晓英:三十多岁,已出狱
何婷婷:大连人,四十多岁,已出狱、

辽宁省女子监狱十二监区狱警名单:

监区长:徐曼(于二零二三年九月下旬上任,之前监区长为吴妍)
... 更多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