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营口市 >> 车洪飞

男, 37
个人情况: 营口市红旗中学英语教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营口市鲅鱼圈红旗镇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4-07-20
案例分类: 中小学教师  典型案例  灌食/灌物  洗脑班  劳教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被举报/造谣污蔑/构陷/编假材料关押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大连 甘井子区 大连监狱(大连市监狱,姚家监狱,男,女)
交叉列在: 广东 > 深圳市(特区外2个区,即宝安区、龙岗区)
交叉列在: 辽宁 > 鞍山监狱

营口市大法弟子车洪飞,被鞍山监狱、大连监狱迫害的生命垂危,骨瘦如柴,不能行走。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3-11-25:被迫害致残的他又站起来了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中学英语教师车洪飞,因坚持真善忍信仰,给学生讲真相,八次被迫失去工作,五次被中共警察无理绑架、关押,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判刑七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车洪飞遭到各种残酷折磨,一度被监狱折磨致生命垂危,命悬一线。 十年前他出狱时,全身肌肉萎缩,不能动弹,心律紊乱,胃出血,瘦的皮包骨头……甚至丧失了记忆力。 即使这样,车洪飞在二零一三年出狱回家后,当地中

2023-11-25:被迫害致残的他又站起来了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中学英语教师车洪飞,因坚持真善忍信仰,给学生讲真相,八次被迫失去工作,五次被中共警察无理绑架、关押,并被非法劳教一年、判刑七年。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车洪飞遭到各种残酷折磨,一度被监狱折磨致生命垂危,命悬一线。
十年前他出狱时,全身肌肉萎缩,不能动弹,心律紊乱,胃出血,瘦的皮包骨头……甚至丧失了记忆力。

即使这样,车洪飞在二零一三年出狱回家后,当地中共官员仍经常骚扰他,尤其是近几年,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所谓“清零”政策,警察经常闯到车洪飞家骚扰,给他造成各种伤害。然而,对法轮大法坚定的信念,使他顽强的活下来了,他又站起来了!现在,他堂堂正正的生活、劳作,每天走在回家的路上。

这是法轮大法在修炼者身上展现的又一个奇迹!

车洪飞遭迫害经历简述

车洪飞今年53岁,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镇人,英语教师。他曾经在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镇高中聘用。车洪飞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身心发生巨大变化,不仅戒掉了喝酒、打麻将等不良嗜好,而且折磨他几年的胃肠病也不药而愈。作为一名英语教师,车洪飞一直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

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公开迫害法轮大法后,车洪飞就不断地遭到迫害,他八次被迫失去工作,五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关押,并被非法劳教、判刑。

二零零一年,营口市红旗中学强制全校师生签名反对大法,车洪飞拒绝签字,并向师生讲真相,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在盖州市看守所关押期间遭恶徒毒打、用打火机烧下巴等折磨。后来他被劫持到营口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五个月后因得肺结核被放回。

二零零四年七月下旬,在熊岳镇高中任教的车洪飞被熊岳镇警察绑架,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他绝食反迫害二十天后被放回。此后他被红旗镇中学和熊岳城高中非法开除公职,他在熊岳城镇租个房子,靠给几个学生补英语来维生。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二日,车洪飞因给补习英语的学生讲法轮功真相,被熊岳城高中得知后,让保安把他绑架、扒光衣服毒打后送到熊岳城公安局。警察将他绑在老虎凳上折磨,往他身上泼凉水,后来把他关押到鲅鱼圈看守所关押。车洪飞绝食反迫害十三天后回家。他在鲅鱼圈地区找工作教英语养家糊口。

二零零五年十月末一天,车洪飞被红旗镇派出所警察骗去谈话,结果当天晚上八点多被劫持关押到鲅鱼圈看守所。他绝食八天被“取保候审”。

二零零六年二月,车洪飞去沈阳于洪区一所私立高中教英语,因给学生讲大法真相遭校长告发,被沈阳于洪区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之后他被鲅鱼圈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因为体检不合格被大连监狱拒收,他被押回鲅鱼圈看守所继续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犯人在恶警纵容下多次殴打车洪飞车洪飞生命出现危险,被送到鲅鱼圈区医院抢救,鲅鱼圈区法院人员跑到医院硬按着车洪飞的手在判决书上按手印,然后叫家属签字把人领回去。鲅鱼圈区纪检委书记说,从现在开始车洪飞出现任何危险和他们没有关系,他们不承担任何责任。车洪飞被家属接回后,红旗镇派出所派人二十四小时监控他,就连晚上睡觉都挨着他身边。九天后,车洪飞趁监控人员没注意离家出走,去了深圳。

约于二零零六年六月左右,车洪飞因讲真相被深圳警察绑架,营口市红旗镇派出所警察把他接回。据悉他又被加刑三年,他被劫持到大连监狱,后来又被转到鞍山监狱。车洪飞在监狱绝食反迫害至少八个多月,狱警一直对他进行野蛮、迫害性灌食,二十四小时给他单手戴手铐,并把手铐吊在床头,小便由犯人给接。车洪飞肺结核病复发,肺部有很大的阴影,鞍山监狱仍不放人。直到车洪飞生命出现危险,全身肌肉萎缩,心律紊乱,胃出血,严重贫血,每天靠点滴维持生命,人躺着不能动,连说话和睁眼睛的力气都没有,瘦的皮包骨头,生命垂危。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鞍山监狱怕承担责任,把他送回到大连监狱。十二月二十九日,家属得知情况后到大连监狱要人。车洪飞的父母、岳父及妻子同其他亲属先后四次到大连监狱要人,大连监狱以种种借口回避、搪塞。直到车洪飞的生命出现危险,大脑已经失去了记忆,大连监狱才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让家人把他接回家。

车洪飞被送回家时,只剩一口气,奄奄一息。幸而他在家人悉心照顾下得以活了下来。然而他的身体还没有恢复,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他又被绑架到大连监狱。当天上午九点多,大连监狱监狱长带领一伙恶徒闯到车洪飞父母家,其中一人问车洪飞:“你认识我不?”车洪飞的记忆没有恢复,看着那个人说:“不认识。”那人说:我是监狱长啊。接着,这伙恶徒就开始绑架车洪飞车洪飞七十多岁的母亲哭着、喊着阻止,鞋被拉扯掉了,狱警还是强行将车洪飞拽到车上,绑架走了。

二零一七年三月十七日,身体被折磨致残的车洪飞终于结束十年冤刑回家。但当地中共官员仍然不放过他,经常上门骚扰,近几年还追随中共对法轮功实施所谓“清零”政策,警察到他家骚扰,给他造成各种伤害。

但是,对法轮佛法的坚定信念使他顽强地生活下去,他承受了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父母、家人的支撑是他战胜困难的助力,他又站起来了!如今,他堂堂正正地生活、劳作,每天走在回家的路上。这是法轮大法在修炼者身上展现的又一个奇迹!

车洪飞遭迫害详情请见《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车洪飞被迫害的经过》 《车洪飞被转到大连监狱 生命垂危》 《辽宁营口市英语教师车洪飞遭受的迫害》 《已被迫害失忆 英语教师再被绑架回大连监狱》)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3/11/25/被迫害致残的他又站起来了-468603.html

2017-07-09:辽宁营口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 1、高中英语教师车洪飞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车洪飞,男,约一九七一年生,营口市鲅鱼圈红旗镇人,原熊岳城高中英语教师。修炼法轮功后,胃肠病不药而愈,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然而这样一名公认的好教师,却五次被绑架、关押;八次被迫失去工作。 二零零六年车洪飞被诬判七年。在大连监狱被迫害的失去记忆,生命垂危,大部份肌肉萎缩,心律紊乱,胃出血,骨瘦如柴,不能行

2017-07-09: 辽宁营口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
……
1、高中英语教师车洪飞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车洪飞,男,约一九七一年生,营口市鲅鱼圈红旗镇人,原熊岳城高中英语教师。修炼法轮功后,胃肠病不药而愈,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然而这样一名公认的好教师,却五次被绑架、关押;八次被迫失去工作。

二零零六年车洪飞被诬判七年。在大连监狱被迫害的失去记忆,生命垂危,大部份肌肉萎缩,心律紊乱,胃出血,骨瘦如柴,不能行走。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被保外就医,送到父母家中。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大连监狱监狱长带人将车洪飞再次绑架迫害又加刑期三年。(没有履行任何法律程序)

二零零六年二月,鲅鱼圈区法院对他判刑七年,关押在鞍山监狱。长期迫害,使他瘦得皮包骨头,全身肌肉萎缩,心律紊乱,胃出血,严重贫血。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他被转到大连监狱。

车洪飞因为坚持信仰曾五次被中共绑架,在熊岳城公安局被绑在老虎凳上折磨。那时,车洪飞的女儿只有十岁左右,全靠他七十多岁的父母养活。如今,已经失忆的他再次被绑架,家人时时为他担心,承受很大的痛苦。车洪飞上有父母亲,都年过七十,下有一个十岁左右的女儿。车洪飞回到家后,生活不能自理,大脑失去记忆,至今不能正常生活,靠七十多岁父母养活,家人时时为他担心,承受很大的痛苦。如今,一个已被中共邪党监狱迫害的失去了生活能力的人再次被大连监狱恶警绑架迫害 。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入狱,在大连监狱已被迫害得失去记忆的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乡法轮功学员车洪飞,已于2017年3月17日回到家中。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7/9/辽宁营口地区法轮功学员遭迫害概况-350788.html

2017-04-05:◇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乡大法弟子车洪飞,已于2017年3月17日回到家中。车洪飞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入狱,在大连监狱已被迫害得失去记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5/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4937.html

2017-04-05: ◇辽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乡大法弟子车洪飞,已于2017年3月17日回到家中。车洪飞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入狱,在大连监狱已被迫害得失去记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4/5/二零一七年四月五日大陆各地简讯及交流-344937.html

2016-02-21:曝光辽宁省大连市监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近日,了解到大连市监狱,至一月中旬止,各监区及各分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的情况,如下: 学员 姓名 监区 分监区 家庭住址 备注 李景君 一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锦州 车洪飞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因他被保外就医期间,监狱来家中骚扰,未见到本人,被非法加刑三年。 于利丰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董 兵 一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营口

2016-02-21: 曝光辽宁省大连市监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近日,了解到大连市监狱,至一月中旬止,各监区及各分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学员的情况,如下:

学员
姓名 监区 分监区 家庭住址 备注
李景君 一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锦州
车洪飞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因他被保外就医期间,监狱来家中骚扰,未见到本人,被非法加刑三年。
于利丰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董 兵 一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苏小红 一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妻子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监狱
伏成有 二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叶树军 二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大连开发区
孔宪国 三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省大连
刘金湘 三监区 二分监区 山西省
温志明 三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大连
孙文庆 四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营口市
王德发 四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大连
齐春超 四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乌时卫 五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营口市
刘润林 五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省沈阳 妻子被非法关押,别号:小眼镜。
韩希傲 五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肖何云 五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省营口市
金博文 五监区 三分监区 辽宁大连金州 原正处级干部,狱中诉江,舍弃一年半早期被释放的条件。
江汉桐 六监区 一分监区 辽宁省岫岩 73岁双目失明,仍被非法关押。
陈文多 六监区 二分监区 辽宁营口鲅鱼圈 被迫害致高血压240-260,监狱仍不允许保外就医。(壮年)
吴 博 十监区 大连市监狱医院 辽宁省鞍山 被非法判刑八年,已绝食五年半,一直反迫害,水不喝,饭不吃,一直处于被灌食,近一米八的个子,不到四十岁,瘦到六、七十斤,现在已进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6/2/21/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一日大陆综合消息-324433.html

2012-02-01:已被迫害失忆 英语教师再被绑架回大连监狱 辽宁省营口地区红旗镇法轮功学员车洪飞在过去几年中,五次被中共当局无理绑架、关押。二零零八年四月,车洪飞在大连监狱被迫害导致大脑失去记忆,生命出现危险时,被送回家。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大连监狱监狱长为首的一伙恶徒再次来到车洪飞家,将车洪飞绑架。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多,大连监狱监狱长带领一伙恶徒来到营口鲅鱼圈车洪飞的家中,当时一个人问车洪飞:你

2012-02-01: 已被迫害失忆 英语教师再被绑架回大连监狱
辽宁省营口地区红旗镇法轮功学员车洪飞在过去几年中,五次被中共当局无理绑架、关押。二零零八年四月,车洪飞在大连监狱被迫害导致大脑失去记忆,生命出现危险时,被送回家。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大连监狱监狱长为首的一伙恶徒再次来到车洪飞家,将车洪飞绑架。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一日上午九点多,大连监狱监狱长带领一伙恶徒来到营口鲅鱼圈车洪飞的家中,当时一个人问车洪飞:你认识我不?因早年被迫害大脑失去记忆,车洪飞看着那个人说:不认识。那个人说:我是监狱长啊。接着,这伙恶人就开始绑架车洪飞车洪飞七十多岁的母亲哭着、喊着阻止,鞋被拉扯掉了,监狱恶警还是强行将车洪飞拽到车上,绑架走了。

车洪飞,四十二岁,是英语教师,修炼法轮功后,去掉了嗜酒、赌博的不良嗜好,一直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

二零零四年七月、二零零五年六月、九月,二零零六年三月间,车洪飞分别遭绑架、非法关押。期间,被鲅鱼圈国保大队王洪奎勒索四千元,被红旗镇派出所绑架、盖州市拘留所关押,又被送到营口教养院劳教,五个月后,染上肺结核被放回。车洪飞曾八次被迫失去工作。

二零零六年二月,车洪飞去沈阳于洪区一所私立高中教英语,被绑架。鲅鱼圈检察院对他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鞍山监狱,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当局突然将车洪飞从鞍山监狱转到大连监狱。

鞍山监狱长期的迫害,致使车洪飞出现生命危险,他躺着不能动,连说话和睁眼睛的力气都没有,瘦的皮包骨头,全身肌肉萎缩,心律紊乱,胃出血,严重贫血。

车洪飞的父母、岳父及妻子得知车洪飞在鞍山监狱被迫害病危、转到大连监狱后,先后同其他亲属四次到大连监狱要人,大连监狱以种种借口回避、搪塞。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车洪飞被送回家时,只剩一口气、奄奄一息(更多迫害详情,请见辽宁营口市英语教师车洪飞遭受的迫害(图))。

车洪飞上有父母亲,都年过七十,下有一个十岁左右的女儿。车洪飞回到家后,生活不能自理,大脑失去记忆,至今不能正常生活,靠七十多岁父母养活,家人时时为他担心,承受很大的痛苦。如今,一个已被中共邪党监狱迫害的失去了生活能力的人再次被大连监狱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1/已被迫害失忆-英语教师再被绑架回大连监狱-252583.html

2011-08-20:车洪飞(男,时年37岁,英语教师,辽宁省营口地区红旗镇人,在深圳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劫持回鲅鱼圈,劫入鞍山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0/深圳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纪实(四)-245559.html

2011-08-20: 车洪飞(男,时年37岁,英语教师,辽宁省营口地区红旗镇人,在深圳讲法轮功真相遭绑架,劫持回鲅鱼圈,劫入鞍山监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8/20/深圳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纪实(四)-245559.html

2008-10-21:辽宁营口市英语教师车洪飞遭受的迫害 辽宁营口市英语教师、大法弟子车洪飞,被鞍山监狱、大连监狱迫害的生命垂危,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被送到父母家中。当时车洪飞的大部份肌肉萎缩,长期灌食导致胃出血,骨瘦如柴,不能行走。 车洪飞,男,37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镇人。曾经在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巨大变化,不仅戒掉了喝酒、打麻将等不良嗜好,而且折磨几

2008-10-21: 辽宁营口市英语教师车洪飞遭受的迫害
辽宁营口市英语教师、大法弟子车洪飞,被鞍山监狱、大连监狱迫害的生命垂危,于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被送到父母家中。当时车洪飞的大部份肌肉萎缩,长期灌食导致胃出血,骨瘦如柴,不能行走。

车洪飞,男,37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旗镇人。曾经在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1997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发生巨大变化,不仅戒掉了喝酒、打麻将等不良嗜好,而且折磨几年的胃肠病也不药而愈。作为一名英语教师,一直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

然而这样一名公认的好教师,却五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八次被迫失去工作。他多次被红旗镇派出所伙同熊岳公安局绑架、劳教,遭受了残忍的折磨。第一次被红旗镇派出所在红旗镇中学绑架,关押到盖州市拘留所15天后,被送到营口教养院劳教,五个月后出现肺结核症状才被放回。

红旗镇中学和熊岳城高中把车洪飞开除工作,他在熊岳城镇租个房子,靠给几个学生补习英语来维生。他给学生讲大法受迫害真相,被恶党毒害的学生举报到熊岳城高中,高中保安把他衣服扒光毒打后绑架到熊岳城公安局。恶警从头到脚往他身上泼凉水,并且把他绑在老虎凳上折磨。后来把他送到鲅鱼圈看守所关押,绝食13天后放回。这是他第三次被绑架迫害。

2006年2月份,车洪飞去沈阳于洪区一所私立高中教英语,被举报,遭到沈阳于洪区派出所恶警将他绑架、非法拘留,后来被送回鲅鱼圈看守所,被非法判刑7年、送大连监狱,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拒收,被押回鲅鱼圈看守所继续关押。

因为身体已经虚弱,生命出现危险,车洪飞被家属接回。红旗镇派出所24小时监控,就连晚上睡觉都挨着他身边。

车洪飞被迫流离失所,在深圳打工期间讲真相,被当地公安局绑架,被红旗镇派出所劫持回鲅鱼圈,关押在鞍山监狱。他绝食反迫害7个多月,监狱灌食,24小时给他单手戴手铐,并把手铐吊在床头,小便由犯人给接。在这期间他肺结核症状复发,肺部有很大的阴影,然而鞍山监狱并没有放人。

2007年12月27日车洪飞生命出现危险,被从鞍山监狱转到大连监狱。当时他躺着不能动,连说话和睁眼睛的力气都没有,瘦的皮包骨头,生命垂危。医生说,车洪飞现在全身肌肉萎缩,心律紊乱,胃出血,严重贫血。

车洪飞的父母、岳父及妻子得知车洪飞在鞍山监狱被迫害病危、转到大连监狱后,先后同其他亲属四次到大连监狱要人,大连监狱以种种借口回避、搪塞。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四日车洪飞被送回家时只剩一口气、奄奄一息。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8/10/21/188196.html

2008-04-15:请关注了解车洪飞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请大连同修关注了解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车洪飞的近况,请了解情况的同修发表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5/176531.html

2008-04-15: 请关注了解车洪飞被非法关押的情况
请大连同修关注了解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车洪飞的近况,请了解情况的同修发表消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15/176531.html

2008-04-06:大连营口法轮功学员车洪飞被迫害情况 2007年12月27日,车洪飞从鞍山监狱被转至大连监狱,他绝食数月,大连监狱已办保外就医,可是由于当地派出所拒收,辽宁省610下令不许放,现在车洪飞出现生命危险。详情待查。 车洪飞,男,37岁,英语教师,营口地区红旗镇人。曾经在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在这期间他多次被红旗镇派出所伙同熊岳公安局绑架、劳教,遭受了残忍的折磨。2006年2月份,

2008-04-06: 大连营口法轮功学员车洪飞被迫害情况
2007年12月27日,车洪飞从鞍山监狱被转至大连监狱,他绝食数月,大连监狱已办保外就医,可是由于当地派出所拒收,辽宁省610下令不许放,现在车洪飞出现生命危险。详情待查。

车洪飞,男,37岁,英语教师,营口地区红旗镇人。曾经在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在这期间他多次被红旗镇派出所伙同熊岳公安局绑架、劳教,遭受了残忍的折磨。2006年2月份,车洪飞去沈阳于洪区一所私立高中教英语,被举报绑架,被非法判刑7年,因为身体已经虚弱,生命出现危险,被家属接回,遭到红旗镇派出所24小时监控。车洪飞被迫流离失所在深圳,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当地公安局绑架,被红旗镇派出所劫持回鲅鱼圈,关押在鞍山监狱。2007年12月27日被从鞍山监狱转到大连监狱。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6/175903.html

2008-04-03:大连营口法轮功学员车洪飞近况不明 大连营口法轮功学员车洪飞2007年12月被转到大连监狱。近日听说车洪飞被迫害致死,希望了解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曝光真实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2008-04-03: 大连营口法轮功学员车洪飞近况不明
大连营口法轮功学员车洪飞2007年12月被转到大连监狱。近日听说车洪飞被迫害致死,希望了解情况的法轮功学员曝光真实情况。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3/175662.html

2008-01-26:辽宁营口市恶狱医高日正用药物迫害李凤美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看守所狱医高日正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其对大法弟子進行药物迫害的邪恶行为更是极其恶劣。现将高日正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四年迫害营口市熊岳高中英语教师李凤美的事实曝光如下: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至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熊岳大法弟子李凤美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区看守所,期间多次遭恶警毒打,致左耳耳膜裂缝,头部受重伤,内出血,导致淋巴结核。

2008-01-26: 辽宁营口市恶狱医高日正用药物迫害李凤美
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看守所狱医高日正迫害大法弟子心狠手辣,其对大法弟子進行药物迫害的邪恶行为更是极其恶劣。现将高日正二零零三年至二零零四年迫害营口市熊岳高中英语教师李凤美的事实曝光如下:

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一日至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熊岳大法弟子李凤美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区看守所,期间多次遭恶警毒打,致左耳耳膜裂缝,头部受重伤,内出血,导致淋巴结核。

看守所恶警两次对李凤美進行从鼻孔下管灌食,第二次下管时伤及腹内器官,管拔出时一截管被血染红,后经常腹痛。李凤美被非法关押的消息一直被封锁。导致李凤美生命垂危。李凤美曾四次被抬到地方医院“抢救”,恶狱医高日正两次在给李凤美打的点滴中下药,为此医院值班一位年轻女大夫,与其发生过争执,问出事谁负责,把主任都找来了,主任叫高狱医给李凤美做B超,高日正则偷偷把人拉回看守所。

后来李凤美受迫害的消息传向社会,并上网。看守所迫于压力,为李凤美办病保,答应放人。放人前高日正问李凤美还记不记得谁打过她,李凤美回答还记得,并简单说了谁打了,高日正当时说:“你还记得呀。”于是拒绝放人,之后又在李凤美抢救期间对他再次下药,药量是原先的三倍,致使李凤美呼吸困难,浑身无力,不能行走,大小便失禁,不知饥饱,不知冷暖,没有疼觉,身体多处起肿块,全身出现不能控制的颤抖,记忆完全丧失达两年之久。

二零零四年五月,恶警将李凤美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临送的头一天晚上,恶警让赵伟、高日正强行按住李凤美,又注射一针不明药物。

沈阳女子监狱因李凤美有结核病而拒收,恶警将李凤美拉到沈阳医科大学做病理检查,检查结果证明淋巴结核,才被拉回看守所。此后李凤美一直病情危重。

二零零四年九月二十二日,鲅鱼圈区看守所第三次将李凤美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李凤美在沈阳女子监狱遭到非人迫害。(详情请见明慧网营口市优秀教师在辽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另外,遭高日正用药物迫害的大法弟子至少还有李广之母孙姨、巩恩荣。二零零三年,海城大法弟子李广及其父母曾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区看守所,期间李广遭多次毒打,其母孙阿姨胃出现异常,咳血痰,被怀疑是胃癌,在她被劫持到送大北女子监狱的头天晚上,高日正强行对她注射不明针剂。孙姨之后情况不详。

二零零七年,大法弟子巩恩荣、车洪飞被非法关押在鲅鱼圈区看守所期间,被传染了结核病,遭大连监狱拒收,转回看守所后又被灌不明药物,出现异常情况,家属要人,有关部门同意放,唯看守所不放,因狱医高日正说病情不够严重,不给上报。

鲅鱼圈区看守所结核病氾滥,很多在那关押过的人都被传染了,有的被传染了都不知道,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多年了,结核病还在漫延,狱医高日正是直接责任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6/171114.html

2008-01-23:法轮功学员车洪飞在大连监狱被迫害 营口市鲅鱼圈法轮功学员车洪飞是位省市优秀英语教师,因不放弃信仰多次被迫害。这次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姚家看守所毗邻),大连监狱又转送到鞍山监狱迫害。车洪飞绝食七个多月时(即2007年12月19日)又被送回大连监狱。车洪飞现已绝食八个多月,身体非常虚弱,胃已出血,肺有阴影,心律失调,全身肌肉萎缩,有生命危险。 70多岁的父母得知儿子的情况,心急如焚,往返四次去要

2008-01-23: 法轮功学员车洪飞在大连监狱被迫害
营口市鲅鱼圈法轮功学员车洪飞是位省市优秀英语教师,因不放弃信仰多次被迫害。这次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监狱(姚家看守所毗邻),大连监狱又转送到鞍山监狱迫害。车洪飞绝食七个多月时(即2007年12月19日)又被送回大连监狱。车洪飞现已绝食八个多月,身体非常虚弱,胃已出血,肺有阴影,心律失调,全身肌肉萎缩,有生命危险。

70多岁的父母得知儿子的情况,心急如焚,往返四次去要人,都被大连监狱教育处处长王洪良、小队长杨述兵、还有姓崔的队长阻拦,叫回去等着,说车洪飞的情况已报到省监狱局,把二位老人撵走。二位老人是农村人,没有经济来源,住在旅店。崔姓队长竟然还派人跟踪老人,这些人的良知何在?!

大连监狱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100多人,还有外地法轮功学员。在这里的法轮功学员屡屡被残酷迫害,作为这里负责人的监狱长李小民,副监狱长孙成君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地址:大连甘井子区姚工街300号   邮编116037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23/170919.html

2008-01-19:辽宁大连市拔鱼圈法轮功学员车洪飞遭迫害生命垂危 辽宁省大连市拔鱼圈法轮功学员车洪飞,被非法抓捕,关在大连监狱七个多月,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9/170649.html

2008-01-19: 辽宁大连市拔鱼圈法轮功学员车洪飞遭迫害生命垂危
辽宁省大连市拔鱼圈法轮功学员车洪飞,被非法抓捕,关在大连监狱七个多月,生命垂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9/170649.html

2008-01-14:车洪飞生命垂危 家属四次要人遭大连监狱搪塞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车洪飞的父母、岳父及妻子得知车洪飞在鞍山监狱被迫害病危、转到大连监狱后,先后同其他亲属四次到大连监狱要人,大连监狱以种种藉口回避、搪塞。 车洪飞,男,37岁,英语教师,营口地区红旗镇人。曾经在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在这期间他多次被红旗镇派出所伙同熊岳公安局绑架、劳教,遭受了残忍的折磨。2006年2月份,车洪飞

2008-01-14: 车洪飞生命垂危 家属四次要人遭大连监狱搪塞
辽宁省营口市法轮功学员车洪飞的父母、岳父及妻子得知车洪飞在鞍山监狱被迫害病危、转到大连监狱后,先后同其他亲属四次到大连监狱要人,大连监狱以种种藉口回避、搪塞。

车洪飞,男,37岁,英语教师,营口地区红旗镇人。曾经在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在这期间他多次被红旗镇派出所伙同熊岳公安局绑架、劳教,遭受了残忍的折磨。2006年2月份,车洪飞去沈阳于洪区一所私立高中教英语,被举报绑架,被非法判刑7年,因为身体已经虚弱,生命出现危险,被家属接回,遭到红旗镇派出所24小时监控。车洪飞被迫流离失所在深圳,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当地公安局绑架,被红旗镇派出所劫持回鲅鱼圈,关押在鞍山监狱。2007年12月27日从鞍山监狱突然转到大连监狱,现在生命垂危。

亲属四次到大连监狱要人的经过简要如下:第一次要人,接见的是大连监狱的教育处处长王宏梁,亲人们见到车洪飞时,惊呆了,车洪飞绝食七个月,大部份肌肉萎缩,长时间灌食导致胃出血,骨瘦如柴,不能行走。亲友讲诉车洪飞信仰无罪,而且迫害的只剩一口气,应该立即放人。王处长答覆尽快上报、两三天听消息。

当第二次要人时,家人带着要求放人的说明信见到王处长,王以信中有讲真相方面的内容拒收。说他会及时上报保外就医的材料。

第三次要人时,接见的是监管大队的崔副队长,他以现在车洪飞危重,正送去医院治疗不让接见,并让家人拿钱医治为由,欺骗家人说医治基本康复后便放人。任何对共产党有了解的都会识破,这只是骗人的伎俩,在如此危重的情况下还不放人,康复只能作为继续迫害的理由。

第四次要人时,接见的是挂司法牌的杨某,他的说法基本是推脱和藉口,一方面继续以急救为由,不让接见,另一方面说正在上报,马上会有答覆。而更邪恶的是家人及亲友回到所住旅店时,好心的旅店老板告诉,今天晚上会查夜,如果没带身份证会有麻烦。通过种种迹象表明,回旅店时被监狱警察跟踪,想藉机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14/170257.html

2007-12-30:车洪飞被转到大连监狱 生命垂危 车洪飞,男,37岁,英语教师,辽宁省营口地区红旗镇人。他在深圳讲法轮功真相被当地公安局绑架,被红旗镇派出所劫持回鲅鱼圈,被判刑七年关押在鞍山监狱。12月27日从鞍山监狱突然转到大连监狱,现在生命垂危,监狱正在抢救。 车洪飞在辽宁省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在这期间他多次被红旗镇派出所伙同熊岳公安局绑架。 第一次因修炼法轮功被红旗镇派出所在红旗镇

2007-12-30: 车洪飞被转到大连监狱 生命垂危
车洪飞,男,37岁,英语教师,辽宁省营口地区红旗镇人。他在深圳讲法轮功真相被当地公安局绑架,被红旗镇派出所劫持回鲅鱼圈,被判刑七年关押在鞍山监狱。12月27日从鞍山监狱突然转到大连监狱,现在生命垂危,监狱正在抢救。

车洪飞在辽宁省营口市红旗中学任教,后来被熊岳城高中聘用。在这期间他多次被红旗镇派出所伙同熊岳公安局绑架。

第一次因修炼法轮功被红旗镇派出所在红旗镇中学绑架,关押到盖州市拘留所15天后,被送到营口教养院劳教。五个月后得了肺结核被放回。

第二次,又被红旗镇派出所绑架,关押到鲅鱼圈区看守所绝食20天后放回。
红旗镇中学和熊岳城高中把车洪飞开除工职。他失去了工作和经济来源,就在熊岳城镇租个房子,靠给几个学生补英语来维生。他给学生讲大法受迫害真相,被学生把他举报到熊岳高中,高中保安把他衣服扒光毒打他后,送到熊岳城公安局。恶警从头到脚往他身上泼凉水,并且把他绑在老虎凳上折磨。后来把他送到鲅鱼圈看守所关押,绝食13天后放回。这是他第三次被迫害。

2005年夏秋之际他被第四次迫害:从鲅鱼圈回来后,被芦屯镇一个姓金的先生把胳膊撞骨折,他告诉这个人他是学法轮功的,没要这个人一分钱,金先生非常感动。身体还没完全恢复,他就在鲅鱼圈找工作教英语养家餬口。

一天,红旗镇派出所恶警说是要了解点情况,一会就回来。结果当天晚上八点多把他关押到鲅鱼圈看守所。在鲅鱼圈看守所他遭到了酷刑折磨,恶警还指使犯人用烟头烧他骨折还没有痊愈的胳膊,他绝食8天被放回。

2006年2月份,车洪飞去沈阳于洪区一所私立高中教英语,学校的董事长姓洪。他在教书期间给学生讲大法真相,被学生举报给校长,校长把他举报,沈阳于洪区派出所恶警将他绑架、拘留,后来被送回鲅鱼圈看守所,被非法判刑7年送大连监狱,因为体检不合格被拒收。被押回鲅鱼圈看守所继续关押。

在看守所,犯人在恶警纵容下,多次殴打车洪飞,把他裤子撕成条。车洪飞绝食反迫害一个月零一天,他身体已经虚弱,生命出现危险。看守所把他送到鲅鱼圈区医院打针抢救,在医院时,鲅鱼圈区法院工作人员硬按着车洪飞的手在判决书上签字,按手印,把执行书给家属一份,然后叫家属签字把人领回去,区纪检委书记说:从现在开始车洪飞出现任何危险和他们没有关系,他们不承担任何责任。

车洪飞被家属接回后,红旗镇派出所派人24小时监控他,就连晚上睡觉都挨着他身边。九天后他趁监控人员没注意从家走出来后,去了深圳,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

车洪飞在深圳打工期间讲真相,被深圳公安局绑架,红旗镇派出所把他接回关押到鲅鱼圈看守所一夜。就被继续执行上次的非法判决。送到大连监狱关押,后来又转到鞍山监狱。他绝食反迫害至今已经7个多月,监狱始终给他灌食,24小时给他单手戴手铐,并把手铐吊在床头,小便由犯人给接。在这期间他肺结核病复发,肺部有很大的阴影,然而鞍山监狱并没有放人。

2007年12月27日,车洪飞生命出现危险,鞍山监狱怕承担责任,把他送回到大连监狱,现在车洪飞正在大连监狱,被抢救中。

12月29日,家属到大连监狱看望。由于车洪飞长时间绝食,现在连插管都不能用了,每天靠点滴维持生命。医生说,车洪飞现在全身肌肉萎缩,心律紊乱,胃出血,严重贫血。躺着不能动,连说话和睁眼睛的力气都没有,瘦的皮包骨头,生命垂危。

亲属提出保外就医,监狱头目说:他们说了不算,需要上面批准。

车洪飞家庭情况:父母亲都年逾七十,有一个三岁的孩子和他妻子生活,车洪飞被开除工职和被关押后,他们没有生活来源,孤苦伶仃。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12/30/169304.html

2006-07-04: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车洪飞被迫害的经过 大法弟子车洪飞,鲅鱼圈红旗镇人,1997年得法,身心发生巨大变化,不仅戒掉了喝酒、打麻将等不良嗜好,而且折磨几年的胃肠病也不药而愈。作为一名英语教师,一直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然而这样一名公认的好人,却五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八次被迫失去工作。流离失所,以致经济一直很困难,有时一个月生活费仅四、五十元。吃的是咸菜,

2006-07-04: 辽宁营口大法弟子车洪飞被迫害的经过
大法弟子车洪飞,鲅鱼圈红旗镇人,1997年得法,身心发生巨大变化,不仅戒掉了喝酒、打麻将等不良嗜好,而且折磨几年的胃肠病也不药而愈。作为一名英语教师,一直努力按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人及教学成绩在当地有口皆碑。然而这样一名公认的好人,却五次被非法绑架、关押;八次被迫失去工作。流离失所,以致经济一直很困难,有时一个月生活费仅四、五十元。吃的是咸菜,面条,有时方便面也买不起。

2001年,所在学校红旗中学,为了自己利益,迎合上级,竟强制全校师生签名反对大法,大法弟子车洪飞拒绝签字,并向校长、同事、学生讲真相。有的当场表示决不签字,甚至有一个班的学生明白真相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然而校长吴侠影、其妻马氏,参与者邹德满(也曾迫害大法弟子石月娇,使石月娇被迫离开学校,生活无着落)仍一意孤行,使自己和学生在无知中犯下了迫害佛法的罪。(之后没多久该校长便被撤职,其妻也随之而去。)

当地派出所将车洪飞非法抓捕,在所谓的口供——大法教人按“真、善、忍”做 好人,更好的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下,被非法判劳教1年,并被强制洗脑。在盖州市看守所,恶人利用亲情,使用暴力毒打,用打火机烧下巴等,妄图改变大法弟子对“真、善、忍”的正信。在营口教养院恶人伪善的利用不明真相的邪党教授王守印洗脑。大法弟子纷纷醒悟后,邪恶露出本来面目:监控、关小号、拷打……

邪恶势力是怕讲真相,怕世人知道真相的,怕其罪行曝光,穷凶极恶。于2004年7月,2005年6月,9月,2006年3月又对大法弟子车洪飞四次非法绑架、关押。期间,被鲅鱼圈国保大队王洪奎勒索4000元(此人非常邪恶,自己也说共产党给它钱,它就干。多次勒索、迫害大法弟子)。在一次的非法绑架中,熊岳高中门卫,在学校领导的授意下,在总务主任李某,办公室一干事的围观下,竟当着围观学生的面,架住车洪飞胳膊,抽掉腰带,以致露出内裤,也不管不顾。最后有一名学生实在看不下去,上前帮助提上裤子。而之前,车洪飞曾被该校转聘为正式教师,教学成绩突出,受到学校表彰。但校长李荃受邪党毒害很深,怕受牵连,又被教育局胁迫(局长李连军),将车洪飞开除。这样,又一名优秀的英语教师离开了,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还有一名该校优秀的英语教师、大法弟子李凤美被非法判刑四年,至今关押在沈阳女子监狱)。在熊岳公安局,恶警非法搜身,掠走500元,抄家,掠走电脑、打印机、大法资料、毕业证等,甚至连电热棒也拿走,车洪飞被铐在铁椅子上,一动也不能动,一天一宿不让睡觉,轮番审讯,也没得到甚么。恶警气急败坏,打嘴巴,用鞋底抽,倒凉水。在第三看守所,恶警用电棍电,用手铐猛击脸部、嘴部;纵容犯人毒打,用脚踹,致使全身多处青紫;一犯人用掌、拳、鞋底抽打脸部近100下,以致脸部肿胀,邪恶怕曝光,不让家人接见;又将牙刷绑在一起,狠命击打手指,使手指乌黑;有一次被打的几近昏迷。一号霸叫嚣:打死白死,算自杀……

在中国是没有真正的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在高压下,在中共几十年搞运动的奴化统治下,很多人已丧失了最起码的人的道德规范。有钱就行,谁有权就听谁的,成了这些人苟活于世的座右铭。熊岳公安局一头目对大法弟子说:你们做好人,你们吃的是甚么,我吃的是海参、鲍鱼,开的名车,现在舒服就行;红旗派出所一警察公开说:共产党崇尚暴力,就反对“真、善、忍”。在此奉劝这些人,钱财和权力都不会长久,失去了良心、道德,那才是最可怕的,才是天灾人祸的根本原因。

车洪飞向他们讲真相,有的明白真相后很后悔,问恨不恨他们。车洪飞告诉他们:大法弟子是按“真、善、忍”修炼的,只会帮助别人,不会恨任何人。有的明白真相后,看车洪飞绝食、绝水,很同情,就主动的搀扶、帮助。有的在偷偷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的说出去也要炼法轮功。车洪飞在绝食、绝水13天,7天后,两次正念闯出。

2006年3月,鲅鱼圈检察院、法院在未履行正常手续的情况下,几个恶警和犯人用暴力强迫车洪飞按手印,被非法判刑7年。

检察院、法院的官员们,当你们在看那些所谓的定罪材料时,你们有没有想到:法律是用来维护正义的,所有的材料都是让人们明白真相,还百姓一个知情权,呼吁人们明辨是非,善恶有报,弃恶从善,才会有美好的未来。试问:这样的材料也能成为“罪名”?善良的人们,想必你们知道,在是非颠倒的年代,法律也成为恶人迫害好人的工具。在此奉劝那些还跟着恶党行恶的人,当恶党被淘汰时(现已有1100万人退出),你们怎么办?人的生命是珍贵的,只有选择良心、善良,才会有美好的未来。

车洪飞不承认这一切强加的迫害,绝食、绝水反迫害。恶警将车洪飞双手、双脚固定在床上,强制挂吊瓶。不明真相的区医院三楼医生、护士也配合邪恶。它们(两个警察、两个武警)。早晨将车洪飞架来,晚上架回去。一挂就是十几个小时,平均每天十个吊瓶。躺在床上,动不了……三所狱医叫嚣:“一定要把你送出去(送监狱)。”它们在上级的指使下,甚至不惜代价。灌食不成,就打药来维持生命,同时,每天都有人伪善的劝吃饭。目地只有一个:恢复体力,吃了饭,就赶紧送监狱。

它们在不断的延长着迫害,在不断的延长着大法弟子车洪飞的痛苦,它们亲手所制造的这种迫害与痛苦折磨,却还无耻的欺骗别人,说是为了挽救生命。车洪飞正告它们:你们这么做是没有用的,你们是在迫害。法轮大法教人“真、善、忍”,使亿万人获得身心健康,修大法没有错。我绝食、绝水正是要制止这错误的法律实施,从而减少你们的罪责,必须释放大法弟子。邪恶之徒害怕了,又生一计,这会儿允许家人见面,试图让家人劝说吃饭。又落空了。于是车洪飞绝食、绝水约32天后,恶人让家人接回。

明白真相的警察和世人说:法轮功真厉害,把共产邪党打败了。但恶人还不甘心,第二天便24小时不离身监控,住在其家里,外面警车看守。公然侵犯宪法所赋予的公民的权利。并胁迫主要看守人签字,放走了人,坐两年牢,多么荒唐、无耻!在一天夜里车洪飞趁看守、家人放松熟睡时,正念走脱。在同修的帮助下,流离在外,生活艰难,经常睡在外面,吃不饱,用凉水充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4/132146.html

2004-07-20:近日营口市熊岳镇大法弟子车洪飞(高中男教师)和毕世军相继被熊岳镇恶警绑架,现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详情待查。

2004-07-20: 近日营口市熊岳镇大法弟子车洪飞(高中男教师)和毕世军相继被熊岳镇恶警绑架,现关押在鲅鱼圈看守所,详情待查。

营口市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24-04-07:
当时绑架法轮功学员刘旭的负责警察姓董,电话:18840741823
内蒙公安的电话:19847855615

2024-03-19: 盖州市公安局国保大队:
办案人:赵庆科 电话:13500472366
盖州市太阳升派出所:
所长:赵为民
教导员:高松 电话:13464777773
副所长:朱继萍 电话:13840788889
副所长:罗平涛 电话:18341722288
副所长:徐文浩 电话:15940740770
营口市站前区检察院:
公诉人:姜鹏 电话:0417-2218027 手机:18241725569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法官:隋传义 电话:0417-2991013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2023-12-21: 以下单位的邮编都是:邮编115007

单位地址及相关责任人
一、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日月大道12号(公安局大楼)
局长 刘成刚,办公室电话 0417—6154227 副局长 王国庆。

二、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公安派出所
办公室电话0417—6222050(公用)所长:赵云鹏 教导员:韩磊。

三、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红海办事处
电话:0417—6756311(公用)书记:边江
工作人员:应雨霖、张宝顺、廖锡龙、华建敏、王三运、苏荣

四、辽宁省营口市鲅鱼圈区金海社区
电话:0417—6863322书记 赵岸新

2023-10-01: 营口看守所电话:0417-2831083

营口站前区检察院:姜鹏(批捕人) 电话:0417-2218027

2023-06-11: 站前区法院: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辽河大街永胜里3段6号
电话:0417-2666030
院长李红梅

2022-03-04: 法院办案人:隋庭长0417-2991013
邮编:115000
地址:辽宁省营口市辽河广场1号 营口市站前区法院
李红梅(院长) 0417-2656030
赵丹(法官)0417-2991085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7)

2016-02-21:
大连市监狱的通信地址是:
大连市监狱甘井子监狱姚公街300号;邮政编码116031 或116000。
2007-12-30:
大连监狱电话号码:0411-86906662
鞍山监狱电话:李队长 13188080608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