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锦州市 >> 孙健(孙剑,孙建)

男, 40
个人情况: 原盘山县农业银行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石新镇
拘留时间: 2004年5月
有关恶人: 村长王学荣,支书才中仁,治保主任李春奇
个人近况: 非法关押
立案日期: 2003-12-31
案例分类: 公务员(党政人士)  公司职员/生意人  农村人  灌食/灌物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抄家/非法搜查  家人/朋友被迫害  剥夺睡眠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因诉江被迫害  受迫害程度:酷刑
交叉列在: 辽宁 > 本溪 明山区 本溪教养院(本溪市威宁教养院,威宁营劳教所,男,女)
交叉列在: 辽宁 > 锦州监狱(南崇山监狱,南山监狱,男)
交叉列在: 辽宁 > 盘锦市教养院(盘锦新生劳改农场?, 男,女)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4-04-23: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公安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所谓“反×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支队李嵋珊及成员,凌河区、古塔区、太和区公安分局及国保大队,和其下辖的多个派出所警察,通过长期监控、跟踪、蹲坑等流氓手段,绑架了锦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孙建(男,盘锦人)、张雅明、孟春英、王贵令(男)、刘玉荣、许清彦、小溪(男,小名)。 四月十三日下午三时左

2024-04-23: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公安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
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公安局所谓“反×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支队李嵋珊及成员,凌河区、古塔区、太和区公安分局及国保大队,和其下辖的多个派出所警察,通过长期监控、跟踪、蹲坑等流氓手段,绑架了锦州市多名法轮功学员。

目前,已知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孙建(男,盘锦人)、张雅明、孟春英、王贵令(男)、刘玉荣、许清彦、小溪(男,小名)。

四月十三日下午三时左右,锦州法轮功学员张雅明和来串门的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男)同时被绑架,张雅明和孙建的家均被非法抄家。已知迫害单位: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紫荆派出所。

四月十四日下午四时左右,多名便衣警察开着私家车,绑架了锦州法轮功学员孟春英,抢走她的私人财产。屋里被警察翻的一片狼藉。之后,孟春英一直被警察非法拘禁它处,直到4月18日,才被送到锦州市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

四月十四日,锦州法轮功学员王贵令(男)、刘玉荣、许清彦被绑架。四月十六日下午,刘玉荣家属才接到派出所通知,让到看守所给其送衣物。已知迫害单位是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国保大队。

据悉,四月十四日的早晨,锦州市东花园小区发生绑架法轮功学员事件。详情待查。

另外,锦州市四月天小区一名五十多岁的男性法轮功学员小溪(小名)在家中被绑架。

已知孙建、王贵令、小溪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看守所,张雅明、孟春英、刘玉荣、许清彦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4/4/23/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公安警察绑架多名法轮功学员-475454.html

2017-08-18: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学员孙健被非法抄家 孙健以走脱,他四姐孙静阻止警察翻东西把他四姐带走,现被关押在盘锦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8/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66.html

2017-08-18: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学员孙健被非法抄家
孙健以走脱,他四姐孙静阻止警察翻东西把他四姐带走,现被关押在盘锦市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8/二零一七年八月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66.html

2017-08-17: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学员孙健被非法抄家 2017年8月15日下午三点多钟,盘锦市大法学员孙健在家里维修旧房干活,当地羊圈子镇派出所指导员徐德海、所长郑海峰带领盘锦市公安局警察,六、七个人,开两部黑轿车,停在大门口,进院子问炼不炼法轮功,不出示任何证明进屋就翻东西,孙健的四姐与几个警察理论,他们竟从车里拿出空搜查单,上面没有日期,没有主管人签字,只有一个红印章。四姐阻止他们翻东西,他们拿小录像机给四姐

2017-08-17: 辽宁省盘锦市大法学员孙健被非法抄家
2017年8月15日下午三点多钟,盘锦市大法学员孙健在家里维修旧房干活,当地羊圈子镇派出所指导员徐德海、所长郑海峰带领盘锦市公安局警察,六、七个人,开两部黑轿车,停在大门口,进院子问炼不炼法轮功,不出示任何证明进屋就翻东西,孙健的四姐与几个警察理论,他们竟从车里拿出空搜查单,上面没有日期,没有主管人签字,只有一个红印章。四姐阻止他们翻东西,他们拿小录像机给四姐拍照,对四姐推推搡搡。孙健乘机翻后墙走脱,现已流离失所。大法书、打印机等物品被警察抢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7/8/17/二零一七年八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352606.html

2015-11-15:辽宁盘锦市西三场法轮功学员遭诉江骚扰迫害概况 11月9日,盘山县石新镇(马场)派出所的警察曹志友开着警车,带领7、8个警察,其中有个女警察,到刘秀萍、刘秀英和门淑会的家里抄家,抢走了刘秀萍家里的师父法像,大法书;在刘秀英家里翻走了大法书籍,两个播放器。到门淑会家警察是撬门进去的,因为门淑会没有给开门,警察亮出了搜查证,被门淑会撕碎了。警察抢法像时,门淑会阻止,抢夺中一警察的手划破,而家人到派出所

2015-11-15: 辽宁盘锦市西三场法轮功学员遭诉江骚扰迫害概况
11月9日,盘山县石新镇(马场)派出所的警察曹志友开着警车,带领7、8个警察,其中有个女警察,到刘秀萍、刘秀英和门淑会的家里抄家,抢走了刘秀萍家里的师父法像,大法书;在刘秀英家里翻走了大法书籍,两个播放器。到门淑会家警察是撬门进去的,因为门淑会没有给开门,警察亮出了搜查证,被门淑会撕碎了。警察抢法像时,门淑会阻止,抢夺中一警察的手划破,而家人到派出所看门淑会时,看到她的鼻梁子被打破流着血。门淑会被拘留,而刘秀萍、刘秀英被关了四个多小时后,签了字,放回家。

11月10日,梁玉芬遭到东郭派出所警察梁庆丰带人来骚扰,梁玉芬没在家,次日,东郭派出所强迫梁玉芬的丈夫庞加运签的字。警察孙伟带人去的徐素怀家,盘查谁帮写的诉江状等,徐素怀说自己写的,最后叫徐素怀签字,徐素怀说签字就写法轮大法好,孙伟没趣的带人走了。周绍棠家去了三个警察,盘问诉江状是不是自己写的,老周承认是自己写的,签了字,警察走了。羊圈子派出所的警察王恩华带人到马福月家里骚扰,马福月家里没有人。羊圈子派出所姓段的所长共四人驾着录像机到孙健家里骚扰诉江事件,逗留了一小时,当时孙健不在家,警察强迫孙健的老父亲(83岁)签了字。魏淑彬家里去了四辆车,魏淑彬是从楼上被两个警察架下来的,说是拘留魏淑彬10天。

11月11日,羊圈子派出所警察绑架了法轮功学员李体成、刘洪军、侯素娟,在派出所关了三个多小时,追问谁帮写的诉状,三人都说是一个男的来帮写的,不认识,最后三人签了字,被放回家。

11月12日,羊圈子派出所警察去了郝静家里骚扰,查问诉江状是谁帮写的,郝静说自己写的。叫郝静签字,郝静说我不签。这些年我家被迫害的一贫如洗,丈夫判刑九年,孩子搞对象被歧视,工作遭冷落,村上土地不给分,房子都要倒了,谁管我来着,这些不都是江泽民造成的吗?就是要告他,不签!警察没趣的走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1/15/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一)-319165.html

2012-11-03:家散谁造成? 我是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名字叫孙健,今年四十三岁,原本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原来在辽宁省盘山县农行工作,妻子在中学教书,有一个活泼伶俐的女儿,生活上无忧无虑,其乐融融的。 然而,一九九九年,江××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打破了平静的生活,我几次被邪恶绑架、拘留、劳教、判刑,我的父母、妻子多次遭到恶警的威胁、恐吓、骚扰,身体和精神,名誉与经济等方面备受折磨和摧残,原本一个

2012-11-03: 家散谁造成?
我是一九九七年修炼法轮大法的,名字叫孙健,今年四十三岁,原本有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我原来在辽宁省盘山县农行工作,妻子在中学教书,有一个活泼伶俐的女儿,生活上无忧无虑,其乐融融的。
然而,一九九九年,江××发动了对法轮大法的疯狂迫害,打破了平静的生活,我几次被邪恶绑架、拘留、劳教、判刑,我的父母、妻子多次遭到恶警的威胁、恐吓、骚扰,身体和精神,名誉与经济等方面备受折磨和摧残,原本一个美好祥和的家庭终于承受不住无端的打击,致使妻子和我离婚,一个温馨的小家庭就这样被中共流氓集团给拆散了。

世界上都在反恐,其实中共才是这个世界上货真价实的邪恶恐怖组织,自它夺取政权以来,迫害死中国同胞八千万。特别是一九九九年以来,上演着对亿万修炼法轮大法的群众的红色恐怖,抓人、打人、劳教、判刑、打死、打残、活摘法轮大法学员器官贩卖、展览尸体等等,犯下对大法和法轮功学员史无前例的滔天罪行。

我十几年的痛苦遭遇,现在回想起来,依然历历在目。如果您有耐心倾听一下我这些年来的经历,或许能帮您了解大法真相,清醒认识中共的邪教本质,及时三退远离中共邪恶组织,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未来大有益处。因为那是我们最感到欣慰的。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四日,盘山县石新镇派出所警察杜洋、代文到我家抢走了大法师父所著《在瑞士讲法》等五本书。一九九九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我的女儿刚刚出生十八天,盘山县石新镇派出所所长赵宏伟、指导员曹志友、王耀辉等人将我绑架盘山县拘留所,后来骗家人交二千元保证金,只打了一个白条。我在拘留所炼功时,遭到所长李洪满、张希明的拳打脚踢。

二零零零年七月三十一日,盘山县政法委书记刘成元来到石新镇,逼迫我放弃大法,诬蔑大法是×教。我和他讲大法洪传使亿万民众身心健康、道德升华的道理,他不听。下午,将我连同当地的佟先春、许兰华两同修一起绑架到盘山县拘留所。拘留四十二天。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盘山县农行行长刘怀群害怕我进京上访,串通盘山县公安局,在我回家的路上,叫曹志友、金伟庭将我绑架,关押在盘山县拘留所两个月,后转到盘山县看守所,关两个月,之后,送到盘锦市劳教所劳教一年。盘山县政保科科长王德金曾经给盘山县多名法轮功学员劳教,二零零二年,王德金遭恶报,肝硬化死亡。

盘锦市劳教所是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负责迫害的院长张守江特地带警察到抚顺等地去学习迫害经验,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摧残。如整天坐塑料凳、强迫背雷锋日记、劳教守则、看假新闻、诬蔑大法的光盘、罚站、蹲着、电棍电、关小号等。五月二十五日,由于叶喜明同修挨打我参与制止,警察刘大汉、陈长力和四防劳教分子马刚对我拳打脚踢,电棍电,用胶皮棒打,鼻梁打歪,嘴里肉打豁,鲜血直流,他们才骂骂咧咧罢手走了。后来,我又遭到顾振和、刘大汉、刘明华等人的毒打,用胶皮棒打,浑身青紫,上厕所蹲不下去,睡觉只能趴着睡。

二零零二年我正常上班,警察曹志友、杨衡等人白天监视我,晚上还不时的登门查看骚扰,看我在不在家。

二零零二年四月二十三日,我上班时,曹志友、杨衡等人到单位里诱骗我回家,借机到我家翻书好再次绑架我,我识破他们的伎俩走脱,至此有家不能回。

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在路上,我被曹志友、金伟庭开着警车撵上绑架,抢走了我的二八架永久牌自行车,所长赵宏伟命令给我戴上手铐送到盘山县看守所。我绝食反迫害,狱医崔大夫对我插管灌食,撬我的嘴用开口器撑开,牙齿变形松动,我不配合,他就用针灸的针在我的脸上、手上、腿上乱扎,折磨我。后来鼻子里肿了,插不进去,就打点滴,绝食十天,血管发瘪,扎不进去,找来他老伴帮忙,也扎不了。看守所姓代的所长怕我死里头担责任,把我送到盘山县医院继续迫害。盘山县公安局政保科、盘山县农行、各乡镇派出所三班轮换“看护”我,晚上,把我的一只脚铐在床上怕我跑。十月十二日夜里大约十点钟,在师父的加持,同修的正念帮助下,我伴着“看护者”熟睡的鼾声轻飘飘的走出医院。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八日,我和阜新同修刘淑芬在乘坐的出租车上,被阜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六、七个便衣拦截绑架,随后他们又绑架了阜新同修马清原、陈晓英,并且抄家,抢走了IBM笔记本电脑一台,惠普1015激光打印机一台,现金四千多元,碳粉八瓶,订书器一架,手机两部,切刀等物品。晚上,把我交给阜新市细河区分局审讯,姓李的大队长对我一阵拳打脚踢之后,连夜将我和陈晓英送到新地看守所。绝食期间,狱医张立军、牛满山、姓崔的、王姓的(女)狱医对我疯狂插管灌食,狱警王中宏、邵开启、崔建光用电棍电我,每次半小时,牛满山用板鞋抽打我的脸,脸肿痛,牙松动,当时打掉一颗牙,耳朵如穿孔一样疼。又给我铐上脚镣子,戴上手铐,同时固定在严管间铺上的铁环上,腰脚伸不开,一天两次小便,四天一次大便。阜新市细河区法院对我和马清原、陈晓英、刘淑芬四人在看守所非法开庭,公诉人姓潘,根本没有通知我们家人,雇来的指派律师做有罪辩护,就是摆架子的。我和马清原判四年,陈晓英、刘淑芬判三年。在看守所呆了近一年,我一百四十几斤的体重,临出来时只有七、八十斤。

在锦州监狱,法轮功学员由四个犯人包夹,上厕所都跟着,不许与其他法轮功学员联系。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份,我看的大法书被恶警牛宝金搜出,恶警崔元岐、牛宝金给我关小号,“抱凳”折磨二十五天,致使手脚麻木。从监狱回来时,我的牙齿只剩下七颗。

二零一零年五月,我在盘锦环球电子城打工。九月二十六日,盘锦市公安局兴隆台分局国保支队的警察黄海鸥、王春生等五、六人在我租房处绑架了我,抢走了我的华硕笔记本电脑,现金八百多元,还有手机、U盘、MP3、大法书等物品。对我非法拘留十五天后,非法批我一年劳教,背铐着送入本溪威宁劳教所。去本溪的路上,天一直在下雨。

本溪劳教所黑窝的警察个个阴险,表面伪善,心怀鬼胎。在一间荣誉室里,堆放着的大法书有上千册,录音机、横幅等物品若干,都是他们诱骗从而上当转化的学员上交的。恶警刘绍石、郭铁鹰、郑涛、苏正伟等人轮流上课转化学员,座谈诱惑欺骗,放蔡朝东等痞子的报告录像洗脑,强迫学员背规范三十六条等等,不听话、不转化的关小号,送其他大队劳动体罚。如本溪市桓仁县的张运生被关小号一个月,我被放到六大队强劳三个月。到期时,恶警郭铁鹰给我加期一天。

大法师父曾讲过:“历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1]十几年的邪恶迫害今天虽未停止,但最终会以失败告终。回头看看,法轮大法不但没有被禁止,反而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世界各地竞放,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尽泄天机-——中国共产党亡。三退大潮此起彼伏超亿人,大法真相户户传看,中共已到了风声鹤唳、土崩瓦解之时。经历风霜血雨的磨砺,法轮功学员的意志更坚。我虽然失去了人间小家,但我正走向通往真正觉者的家园。衷心的祝愿您从内心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及时三退远离灾祸,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家散谁造成--264934.html

2011-01-08: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1年1月7日,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姓名 年龄 所在地区 孙文庆 50多岁 营口 现被隔离关押在劳教所10大队 易广辉 40多岁 铁岭 隋胜国 50多岁 丹东 鄂咸财 50多岁 丹东 付恩全 65岁 丹东 魏国富 40多岁 铁岭 张庭焕 40多岁 盘

2011-01-08: 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1年1月7日,辽宁省各地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威宁营劳教所的法轮功学员如下:
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名单:
姓名 年龄 所在地区
孙文庆 50多岁 营口 现被隔离关押在劳教所10大队
易广辉 40多岁 铁岭
隋胜国 50多岁 丹东
鄂咸财 50多岁 丹东
付恩全 65岁 丹东
魏国富 40多岁 铁岭
张庭焕 40多岁 盘锦
张俊先 60岁 本溪
邬成均 40多岁 本溪
郭志权 40多岁 铁岭
周书彬 60岁 本溪
姜楼财 50岁 本溪
赵立艳 40多岁 盘锦
李玉成 不详 丹东
孙建 40多岁 盘锦
邹立明 50多岁 盘锦
叶廷东 不详 铁岭
李玉成 不详 丹东
隋景峰 60多岁 盘锦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8/二零一一年一月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34668.html

2010-10-14:辽宁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劳教 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潘中泽指使盘锦兴隆台区国保黄海鸥、许皓和红村派出所所长王敏、指导员王春生、警察张浩、石亚红、张学明、吴玉山等,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5点左右闯入法轮功学员孙建住所(租房地兴隆台区),对法轮功学员孙建强行绑架,孙建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三所,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本溪市。 http://www.m

2010-10-14: 辽宁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非法关押在本溪市劳教
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潘中泽指使盘锦兴隆台区国保黄海鸥、许皓和红村派出所所长王敏、指导员王春生、警察张浩、石亚红、张学明、吴玉山等,于二零一零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5点左右闯入法轮功学员孙建住所(租房地兴隆台区),对法轮功学员孙建强行绑架,孙建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三所,在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一日被非法劳教二年,关押在本溪市。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4/231013.html

2010-10-09: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当地国保大队恶警指使偏远派出所绑架 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潘中泽指使盘锦兴隆台区国保黄海鸥、许皓和红村派出所所长王敏、指导员王春生、警察张浩、石亚红、张学明、吴玉山等,于2010年9月25日下午5点左右闯入法轮功学员孙建住所(租房地兴隆台区),对法轮功学员孙建强行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三所遭受迫害。其实,孙建所住地点根本不属于红村派出所管辖,而且红村在大洼的南

2010-10-09: 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当地国保大队恶警指使偏远派出所绑架
辽宁省盘锦市公安局国保大队支队长潘中泽指使盘锦兴隆台区国保黄海鸥、许皓和红村派出所所长王敏、指导员王春生、警察张浩、石亚红、张学明、吴玉山等,于2010年9月25日下午5点左右闯入法轮功学员孙建住所(租房地兴隆台区),对法轮功学员孙建强行绑架,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三所遭受迫害。其实,孙建所住地点根本不属于红村派出所管辖,而且红村在大洼的南边,与孙建所住地相距几十公里。潘中泽让偏远的派出所实施绑架法轮功学员,一来这样做他觉得很隐蔽,二来给被迫害者家属救人带来难度。据悉绑架孙健也是国保经过长期跟踪。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9/230763.html

2010-10-04: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非法关押 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三所,这次绑架是由盘锦市国保指使和指挥绑架的,原因是国保跟踪孙健。在孙建的住所仅有的一个私人物品,电脑被非法抢走,现在孙建家属正在营救孙建。 另外:盘锦法轮功学员张庭换已被送往本溪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二年,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

2010-10-04: 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非法关押
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三所,这次绑架是由盘锦市国保指使和指挥绑架的,原因是国保跟踪孙健。在孙建的住所仅有的一个私人物品,电脑被非法抢走,现在孙建家属正在营救孙建

另外:盘锦法轮功学员张庭换已被送往本溪劳教所,被非法劳教二年,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4/230518.html#10103225921-4

2010-09-30:盘锦地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期,辽宁省盘锦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李健友(盘山县)、李想(盘山县)、孙健(东郭)、张廷焕及妻子桑莲(兴隆台区幸福小区)。参与的迫害单位有盘锦市公安局、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盘山县公安局、盘山县沙岭镇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64.html

2010-09-30: 盘锦地区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近期,辽宁省盘锦地区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李健友(盘山县)、李想(盘山县)、孙健(东郭)、张廷焕及妻子桑莲(兴隆台区幸福小区)。参与的迫害单位有盘锦市公安局、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盘山县公安局、盘山县沙岭镇派出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30/230364.html

2010-09-28: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恶警抓走 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正在兴隆台环球电脑城打工,于2010年9月27日上午被恶警抓走,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提供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8/230253.html

2010-09-28: 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被恶警抓走
盘锦法轮功学员孙建正在兴隆台环球电脑城打工,于2010年9月27日上午被恶警抓走,具体情况不详,望知情者提供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8/230253.html

2010-09-28:盘锦市法轮功学员孙健被绑架 在环球电子城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孙健,26日晚上5点下班后,被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多人跟踪至住所绑架,其它情况不详,请知情者提供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8/230253.html

2010-09-28: 盘锦市法轮功学员孙健被绑架
在环球电子城打工的法轮功学员孙健,26日晚上5点下班后,被盘锦市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多人跟踪至住所绑架,其它情况不详,请知情者提供详细信息。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8/230253.html

2008-08-21:盘山县大法弟子孙剑再遭绑架经过 2008年8月18日上午九点多钟,辽宁省盘山县公安局东郭派出所警察梁庆峰、王壁玺突然闯入张凤春的家中,当时孙剑正与张凤春交谈,警察对二人不容分说进行了绑架,孙剑与其理论,梁庆峰与王壁玺不听,却说县局让抓人,打手机又找来了几个小警察。孙剑高喊警察绑架好人,邻居趴墙围观。 四个警察强行将孙剑拉入轿车带到东郭派出所。梁庆峰穿着黑皮鞋踢孙剑两脚,王壁玺说孙剑不老实,给孙

2008-08-21: 盘山县大法弟子孙剑再遭绑架经过
2008年8月18日上午九点多钟,辽宁省盘山县公安局东郭派出所警察梁庆峰、王壁玺突然闯入张凤春的家中,当时孙剑正与张凤春交谈,警察对二人不容分说进行了绑架,孙剑与其理论,梁庆峰与王壁玺不听,却说县局让抓人,打手机又找来了几个小警察。孙剑高喊警察绑架好人,邻居趴墙围观。

四个警察强行将孙剑拉入轿车带到东郭派出所。梁庆峰穿着黑皮鞋踢孙剑两脚,王壁玺说孙剑不老实,给孙剑戴上了手铐,非法搜身什么也没有,所长孙名等人盘问孙剑这些天在哪呆着,孙剑不回答,几个帮办小警察对孙剑拳打脚踢。

孙剑的三姐孙玉霞、三姐夫杨中成、和三姐的老公公(杨广金)闻讯后到派出所要人,与派出所的领导阐明孙剑是好人。张凤春的爱人在派出所就是要人,说张凤春有肝硬化,他的母亲让她回去。家人们据理力争,孙剑和张凤春被释放出来。

在这之前,盘山县羊圈子镇九龙村村长王学荣,支书才中仁,治保主任李春奇,放着村里正事不干,不时的监视、骚扰大法弟子孙剑。8月6日,王学荣再次到孙剑父母家骚扰,打听孙剑是否回家,大言不惭的说是上指下派,例行公事,无耻地要去了孙剑二姐家的电话号码。8月7日,王学荣、才中仁、李春奇三人又驱车一百里去了锦州市,在孙剑二姐家的小区门卫旁蹲了半天,没见着人影才回去。

孙剑原来是盘山县农行职工,工作上兢兢业业,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竟被中共流氓集团非法劳教和非法判刑,2004年11月份,盘山县农行行长刘怀群上报盘锦市行将孙剑开除了工作。2004年被非法判刑,2008年3月孙剑刚刚从锦州南山监狱回来。孙剑妻子李玉梅是盘锦市十中教师,含辛茹苦地将孩子拉扯大,同时遭到盘山县政法委书记刘成元和石新镇派出所所长赵洪伟的骚扰、恫吓,以下岗威胁。这些年风风雨雨打击太大,身心疲惫,心力交瘁,终于承受不起,知道邪党恶人在奥运前后还要折腾,无奈之下与孙剑提出离婚。原本恩爱和美的家庭就这样被邪党拆散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21/184471.html

2008-08-10:辽宁盘山县恶警及坏人绑架大法弟子孙剑未遂 盘山县羊圈子镇九龙村村长王学荣,支书才中仁,治保主任李春奇,放着村里正事不干,不时的监视、骚扰大法弟子孙剑。 8 月6日,王学荣再次到孙剑父母家骚扰,打听孙剑是否回家,大言不惭的说是上指下派,例行公事,无耻地要去了孙剑二姐家的电话号码。8月7日,王学荣、才中仁、李春奇三人又驱车一百里去了锦州市,在孙剑二姐家的小区门卫旁蹲了半天,没见着人影才回去。8月8

2008-08-10: 辽宁盘山县恶警及坏人绑架大法弟子孙剑未遂
盘山县羊圈子镇九龙村村长王学荣,支书才中仁,治保主任李春奇,放着村里正事不干,不时的监视、骚扰大法弟子孙剑

8 月6日,王学荣再次到孙剑父母家骚扰,打听孙剑是否回家,大言不惭的说是上指下派,例行公事,无耻地要去了孙剑二姐家的电话号码。8月7日,王学荣、才中仁、李春奇三人又驱车一百里去了锦州市,在孙剑二姐家的小区门卫旁蹲了半天,没见着人影才回去。8月8日,盘山县国保大队警察,伙同羊圈子、东郭派出所警察二十多人,到大法弟子王春玲、梁玉芬家绑架,二人从正月已经流离失所在外,王春玲的儿子王彪被吓跑,正月绑架王春玲,王彪阻拦被抓拘留过十天。村里人朱庆霞到梁玉芬家串门,出门后去了另一家,恶警们尾随着跟到另一家查看。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8/8/10/183804.html

2008-07-22:辽宁盘山县大法弟子孙剑遭受的迫害 盘锦市盘山县大法弟子孙剑于2002年在上班期间被迫害流离失所,2003年被非法剥夺工作,2004年被非法判刑。2008年3月孙剑刚刚从锦州南山监狱回来,当地盘山县羊圈子镇派出所指导员徐德海和李体壮强迫孙剑写保证、照相、按手印,并时常打电话骚扰,指使九龙村村长王学荣等村委会成员监视和骚扰威胁。 孙剑原来是盘山县农行职工,工作上兢兢业业,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

2008-07-22: 辽宁盘山县大法弟子孙剑遭受的迫害
盘锦市盘山县大法弟子孙剑于2002年在上班期间被迫害流离失所,2003年被非法剥夺工作,2004年被非法判刑。2008年3月孙剑刚刚从锦州南山监狱回来,当地盘山县羊圈子镇派出所指导员徐德海和李体壮强迫孙剑写保证、照相、按手印,并时常打电话骚扰,指使九龙村村长王学荣等村委会成员监视和骚扰威胁。

孙剑原来是盘山县农行职工,工作上兢兢业业,因为修炼法轮大法真善忍做好人,竟被中共流氓集团非法劳教和非法判刑,2004年11月份,盘山县农行行长刘怀群上报盘锦市行将孙剑开除了工作。孙剑妻子李玉梅是盘锦市十中教师,含辛茹苦地将孩子拉扯大,人前背后承受着世人的指指点点,同时遭到盘山县政法委书记刘成元和石新镇派出所所长赵洪伟的骚扰、恫吓,以下岗威胁。这些年风风雨雨打击太大,身心疲惫,心力交瘁,终于承受不起,知道邪党恶人在奥运前后还要折腾,无奈之下与孙剑提出离婚。原本恩爱和美的家庭就这样被邪党拆散了。

孙剑在锦州监狱遭受了几年惨无人道的迫害。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份,锦州监狱一大队大队长崔元歧、管教科长牛宝金将孙剑非法关押到禁闭室(俗称“小号”,“小号”就是不足三平方米的小屋,高七、八米,顶有天窗,吃、喝、大小便皆在里头),强制他“抱凳”折磨,恶警崔元歧、牛宝金命令看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不让他们睡觉,一闭眼就拳打脚踢,只有吃饭、大小便时才打开手铐下凳,除此外,整天都在凳上抱着。犯人分三班,每班不下两人看守。孙剑曾被连续二十五天抱凳折磨、不让睡觉。看管孙剑的犯人齐宝海在锦州监狱服刑了十七年,头一次进小号,看到“抱凳”这种刑具,便不自觉的说了一句:“这不是折磨吗?”“抱凳”时间长了,屁股坐烂了,腰酸、脚痛、两腿麻木、双手冰冷,吃饭、解手站不起来,得需要两个犯人拽起来。

即便如此,邪党恶人还觉得不过瘾,孙剑出监狱后被迫回老家,2008年3月到户口所在地要个人口粮地,邪党村支部书记才中仁说不知道啥时候重新分地,并且怀疑孙剑户口不在本村。邪党村长王学荣还常到孙剑父母家监视,看孙剑是否在家。

2008年7月10日左右,王学荣晚上又去了孙剑家。孙剑的三姐找王学荣理论,王学荣厚着脸皮狡辩:发现孙剑不在家,派出所让报告就抓人,干这个工作的,我也是上指下派,言外之意是派出所让他干的,推卸责任。7月14日,村治保主任李春奇也去了孙剑家,威胁同样是那一套:发现孙剑不在家就抓人。一个好人被迫害得妻离子散,房无一间,地无一垄,连出外打工养活自己的权利也被剥夺,真是邪恶至极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7/22/182506.html

2008-06-29:大法弟子王春玲被辽宁盘山县公安局羊圈子派出所警察绑架 六月二十五日下午,盘山县公安局羊圈子派出所警察再次到大法弟子王春玲(流离失所)家绑架,对劳教,判刑迫害回来等在家的大法弟子监控。 六月二十六日,大法弟子孙剑到羊圈子派出所开户籍证明,羊圈子派出所指导员徐德海威胁大法弟子孙剑不许活动:说现在禁止蚂蚁养殖户和法轮功学员上访,若发现你串联,我就把你扔进去,最少判一年,意思就是判刑劳教。 http:

2008-06-29: 大法弟子王春玲被辽宁盘山县公安局羊圈子派出所警察绑架
六月二十五日下午,盘山县公安局羊圈子派出所警察再次到大法弟子王春玲(流离失所)家绑架,对劳教,判刑迫害回来等在家的大法弟子监控。

六月二十六日,大法弟子孙剑到羊圈子派出所开户籍证明,羊圈子派出所指导员徐德海威胁大法弟子孙剑不许活动:说现在禁止蚂蚁养殖户和法轮功学员上访,若发现你串联,我就把你扔进去,最少判一年,意思就是判刑劳教。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6/29/181114.html

2008-04-08:盘锦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抄家 2008年2月底和3月初,盘锦市盘山县羊圈子镇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非法抄家、绑架。 2008 年2月25日早六点钟刚过,在盘山县羊圈子镇北井村,四十左右个警察闯入大法弟子王建全的家。当时王建全与爱人王春玲正在发正念,杂沓的脚步声将他俩思绪打乱,二人忙去阻止非法入侵。警察有的踹门,有的砸窗户,有的用铁锹砸玻璃,多个警察上来按王建全,将其手背过去,铐上手铐。一恶警狠狠地

2008-04-08: 盘锦市多名大法弟子遭绑架抄家
2008年2月底和3月初,盘锦市盘山县羊圈子镇多名大法弟子被恶警非法抄家、绑架。

2008 年2月25日早六点钟刚过,在盘山县羊圈子镇北井村,四十左右个警察闯入大法弟子王建全的家。当时王建全与爱人王春玲正在发正念,杂沓的脚步声将他俩思绪打乱,二人忙去阻止非法入侵。警察有的踹门,有的砸窗户,有的用铁锹砸玻璃,多个警察上来按王建全,将其手背过去,铐上手铐。一恶警狠狠地抓住王春玲的头发不放。邻居一女孩看不过去,喊了一声:轻点,她可是个女的!儿子王彪因阻拦警察抓其父母,也被警察以袭警跟他父母一起带走。一警察无耻地问庞丛(王建全的儿媳妇):钱放哪了?把存折拿出来!庞丛怀抱着未满周岁的孩子据理力争:我不欠你的钱,凭啥给你钱!那警察说:要不看你的孩子小,把你也带走!

随后大法弟子王建奇、梁玉芬的家也被抄,王建奇被绑架,梁玉芬给同修送信,回来看到家被围骑车走脱。

大法弟子马福越早上出门去干活,没出村子就被恶警截住回去抄家,恶警没发现什么。

当天,羊圈子镇大杨村的大法弟子魏淑彬、郝静家也被抄,恶警在郝静家搜出《九评共产党》等几本小册子,在魏淑彬家搜出了大法书,将她带走。

恶警又到东郭镇大法弟子张玉凤家抄家,搜了一通,只找着张彩色年历,懊丧而走。

这次恶警抄家抢走了两个笔记本电脑,两个VCD,一台刻录机,一台彩喷打印机,一台电视机,三个大锅及卫星接收器,大量光盘、书籍、MP3若干,现金八百五十元,造成损失三万元以上。

3月6日,王春玲与王彪被放回,第二天又被传问,回来后不能回家;魏淑彬当天被放回,3月6日又被抓入拘留所,10日被送到辽阳市的洗脑班;王建全、王建奇于3月11日被劳教,送入本溪劳教所,分别为三年、二年。现在大法弟子梁玉芬、王春玲皆流离失所在外。

另外大法弟子孙剑于2002年在上班期间被迫害流离失所,2003年被非法剥夺工作,2004年被判刑,2008年3月到户口所在地要个人口粮地。村支部书记才中仁说不知道啥时候重新分地,而且怀疑孙剑户口不在本村,是重户口。3月23日,有人到孙剑家,告诉他父亲说电话被监控了,其实岂止是监控了,根本就不能打了,电话机没亮,没有拨号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4/8/176058.html

2008-01-05:二零零四年刘淑芬、孙剑等在辽宁阜新市遭迫害经历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八日,大法弟子刘淑芬、孙剑在去另一位大法弟子陈晓英家的路上,被一辆面包车堵截,被非法关押到达阜新市公安局。后大法弟子孙剑被送進阜新市看守所,被戴手铐、脚镣,遭“严管”迫害。 五月十八日当天,车上下来六、七个恶警便衣,将大法弟子刘淑芬、孙剑强行绑架。从孙剑身上搜走现金四千三百多元、两部手机,随身的手提包内的炭粉、订书器也被抢走。孙剑

2008-01-05: 二零零四年刘淑芬、孙剑等在辽宁阜新市遭迫害经历
二零零四年五月十八日,大法弟子刘淑芬、孙剑在去另一位大法弟子陈晓英家的路上,被一辆面包车堵截,被非法关押到达阜新市公安局。后大法弟子孙剑被送進阜新市看守所,被戴手铐、脚镣,遭“严管”迫害。

五月十八日当天,车上下来六、七个恶警便衣,将大法弟子刘淑芬、孙剑强行绑架。从孙剑身上搜走现金四千三百多元、两部手机,随身的手提包内的炭粉、订书器也被抢走。孙剑与他们理论,不知道哪个将孙剑戴的眼镜打落在地,孙剑与刘淑芬高喊“法轮大法好”,招来一群围观者,光天化日之下,二人被扭進面包车。在车上,二人不断的喊“法轮大法好”,一路上孙剑一直被殴打,到达阜新市公安局时,脸已青肿。

之后被带到四楼。这些绑架者是阜新市公安局国保支队的,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特务。这些特务们连打带骂逼问做资料的人员,孙剑拒不配合,被反扣手铐,挂在暖气片上一天。

当天,大法弟子马清元、陈晓英两家被抄,IBM电脑、1015惠普新打印机等材料被歹徒抢走,马清元、陈晓英被抓。

当天下午四、五点钟,孙剑和陈晓英被带到细河区公安局,背扣在暖气管上长达三、四个小时。恶警将扣子扣到底,致使孙剑手背肿胀的象馒头似的,接下来又是拳打脚踢、刑讯逼问。未果情形下,孙剑被连夜送進阜新市看守所。

第二天,马清元与孙剑绝食抗议非法关押,结果被恶警邵开启等人和严管间犯人砸上脚镣、手镣,关入严管间。(通常情况下,死刑等重犯才被戴脚镣)。严管间的板铺上固定着平行的两根铁管子,直径4.5寸,上面均匀的焊上铁环,锁人用的锁头鼻子从手镣、脚镣的中间环穿过,锁在铁环上,所以伸不开腿,直不起腰,睡觉只能蜷曲着身体,一天两次小便,四天一次大便,大、小便时手镣、脚镣也不打开。

在此期间,恶警大夫张立军、牛满山、袁大夫、女警王婆轮流野蛮灌食,灌食前,先将人固定在灌食椅子上,再用2尺长、擀面杖粗的电棍趟一遍,在脖子、脸、嘴、肚子、手、脚等处,足足电了半个小时,恶警邵开启电的直喊累。因为双脚被铁扣扣上,两臂被绑在椅子扶手上,胸部用绳子绑在椅子靠背上,头被向后背着,动弹不得。

这同时,崔剑光、王忠红等恶警帮着电、打孙剑,恶警牛满山用板鞋打孙剑的脸,打了四十多下,当时打掉了孙剑的一颗牙。(因孙剑牙齿被打松动,现在牙已经掉下了好几颗)

几个月后,恶党法庭非法开庭审判,恶人在法庭上拿出的所谓证据并不是抢走的“1015惠普打印机”,而是用爱普生之类的旧打印机来充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55.html

2008-01-05:锦州监狱的“抱凳”折磨 法轮功学员胡建国、孙剑被用“抱凳”折磨时,恶警崔元歧、牛宝金命令看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不让他们睡觉,一闭眼就拳打脚踢。只有吃饭、大小便时才打开手铐下凳,除此外,整天都在凳上抱着。犯人分三班,每班不下两人看守。时间长了,屁股坐烂了,腰酸、脚痛、两腿麻木、双手冰冷,吃饭、解手站不起来,得需要两个犯人拽起来。 法轮功学员孙剑、胡建国曾被连续二十五天抱凳折磨、不让睡觉。看管孙剑

2008-01-05: 锦州监狱的“抱凳”折磨
法轮功学员胡建国、孙剑被用“抱凳”折磨时,恶警崔元歧、牛宝金命令看管法轮功学员的犯人不让他们睡觉,一闭眼就拳打脚踢。只有吃饭、大小便时才打开手铐下凳,除此外,整天都在凳上抱着。犯人分三班,每班不下两人看守。时间长了,屁股坐烂了,腰酸、脚痛、两腿麻木、双手冰冷,吃饭、解手站不起来,得需要两个犯人拽起来。

法轮功学员孙剑、胡建国曾被连续二十五天抱凳折磨、不让睡觉。看管孙剑的犯人齐宝海(辽宁省绥中县人),在锦州监狱服刑了十七年,头一次进小号,看到“抱凳”这种刑具,便不自觉的说了一句:“这不是折磨吗?”

被非法关押在二大队的法轮功学员王存波、张贵生在此之前也遭受过“抱凳”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1/5/169658.html

2007-02-20:盘锦大法弟子孙键在锦州南山监狱被酷刑迫害二十多天 由于孙键看电子书被邪恶之徒发现,被锦州南山监狱一大队关进小号并一直包凳(一种酷刑—一种类似装米用的米升倒扣过来,上细下粗,放在一块铁板上,把人的双脚戴上脚镣,然后用人抬着套在米升上,在米升的上面两侧有两个环,把人的双臂穿入环内,呈抱住米升状,扣住双手,作在铁板上)达二十多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

2007-02-20: 盘锦大法弟子孙键在锦州南山监狱被酷刑迫害二十多天
由于孙键看电子书被邪恶之徒发现,被锦州南山监狱一大队关进小号并一直包凳(一种酷刑—一种类似装米用的米升倒扣过来,上细下粗,放在一块铁板上,把人的双脚戴上脚镣,然后用人抬着套在米升上,在米升的上面两侧有两个环,把人的双臂穿入环内,呈抱住米升状,扣住双手,作在铁板上)达二十多天。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7/2/20/149291.html

2006-06-07:大法弟子孙健,男,40来岁,盘锦市盘山县人,2000年被盘锦判劳教2年,关在盘锦教养院迫害;2004年在阜新市被八一派出所恶警绑架并判刑4年,送锦州南山监狱一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7/129831.html

2006-06-07: 大法弟子孙健,男,40来岁,盘锦市盘山县人,2000年被盘锦判劳教2年,关在盘锦教养院迫害;2004年在阜新市被八一派出所恶警绑架并判刑4年,送锦州南山监狱一监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6/7/129831.html

2006-05-29:辽宁盘锦市盘山县羊圈苇场大法弟子张玉泉 辽宁盘锦市盘山县羊圈苇场的法轮功学员张玉泉,男,43岁。2000年,曾因坚持大法信仰被劳教3年,关押在盘锦教养院遭受迫害。2003年秋因讲真相被恶党非法秘判8年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七监区遭受迫害。 盘锦市盘山县东郭苇场大法弟子候云飞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七监区遭受迫害。 盘锦市盘山县石山种马场大法弟子孙健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一监区遭受迫害。

2006-05-29: 辽宁盘锦市盘山县羊圈苇场大法弟子张玉泉
辽宁盘锦市盘山县羊圈苇场的法轮功学员张玉泉,男,43岁。2000年,曾因坚持大法信仰被劳教3年,关押在盘锦教养院遭受迫害。2003年秋因讲真相被恶党非法秘判8年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七监区遭受迫害。

盘锦市盘山县东郭苇场大法弟子候云飞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七监区遭受迫害。

盘锦市盘山县石山种马场大法弟子孙健被非法关押在锦州南山监狱一监区遭受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9/129094.html

2006-04-03:盘锦孙建与侯云飞在锦州南山监狱遭迫害的情况 孙建,在南山监狱曾遭受25天没让睡觉的酷刑折磨,门牙全部被打掉了,30来岁的身体相当好的小伙子,体重很快由200多斤的胖小伙子变成了现在的很瘦弱直不起腰的小老头的样子。 侯云飞,现在已出监狱医院,被强行送往该监狱的电炉厂劳役,他现在的身体还很差,基本干不了什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3/

2006-04-03: 盘锦孙建与侯云飞在锦州南山监狱遭迫害的情况
孙建,在南山监狱曾遭受25天没让睡觉的酷刑折磨,门牙全部被打掉了,30来岁的身体相当好的小伙子,体重很快由200多斤的胖小伙子变成了现在的很瘦弱直不起腰的小老头的样子。

侯云飞,现在已出监狱医院,被强行送往该监狱的电炉厂劳役,他现在的身体还很差,基本干不了什么。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4/3/124314.html

2006-03-18:辽宁盘锦消息:盘锦大法弟子孙健于2004年在阜新遭八一派出所恶警绑架受尽折磨,被非法判刑4年,送入锦州市南山监狱羁押迫害。 知情人士透露:孙健在南山监狱同其他被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一样,遭到了非人的残酷折磨,他的门牙被残忍的打掉了4、5颗。锦州南山监狱对所有被绑架来的大法弟子都進行过筛子式的反复酷刑迫害。据悉,有的大法弟子在迫害中肋骨被打断、腿被打坏不能行走,如需移动经常被拖架着,骨瘦如柴。 h

2006-03-18: 辽宁盘锦消息:盘锦大法弟子孙健于2004年在阜新遭八一派出所恶警绑架受尽折磨,被非法判刑4年,送入锦州市南山监狱羁押迫害。

知情人士透露:孙健在南山监狱同其他被关押的所有大法弟子一样,遭到了非人的残酷折磨,他的门牙被残忍的打掉了4、5颗。锦州南山监狱对所有被绑架来的大法弟子都進行过筛子式的反复酷刑迫害。据悉,有的大法弟子在迫害中肋骨被打断、腿被打坏不能行走,如需移动经常被拖架着,骨瘦如柴。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3/18/123109.html

2005-08-24:盘锦市盘山县石新镇大法弟子孙健受迫害近况 盘锦市盘山县石新镇大法弟子孙健于2002年的11月被迫流离失所,于2004年5月在辽宁省阜新市被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判刑4年,现关押在锦州市南山监狱一大队,由于不“转化”,受到监狱恶警的迫害。前几日,亲人去探视,孙健跟前有三个警察看着,亲人不劝“转化”的,不让和孙建说话,被恶警强行撵走。 亲人发现孙健的上下门牙(被迫害)掉了好几个,而一个月

2005-08-24: 盘锦市盘山县石新镇大法弟子孙健受迫害近况
盘锦市盘山县石新镇大法弟子孙健于2002年的11月被迫流离失所,于2004年5月在辽宁省阜新市被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恶警非法抓捕、判刑4年,现关押在锦州市南山监狱一大队,由于不“转化”,受到监狱恶警的迫害。前几日,亲人去探视,孙健跟前有三个警察看着,亲人不劝“转化”的,不让和孙建说话,被恶警强行撵走。

亲人发现孙健的上下门牙(被迫害)掉了好几个,而一个月以前,家人去看时牙还好好的。恶警欺骗孙健家人说:劝他让他转化,只要他写了“转化书”就放回家。

恶警不但对孙健進行精神和肉体上的迫害,还强迫孙健参加劳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5/8/24/109068.html

2004-11-25:盘锦市大法弟子孙建,于2004年5月18日在阜新被绑架,一直被关押在阜新新立看守所。检察院提起诉讼,但法院认为证据不足,检察院已经撤诉,退回到办案单位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八一路派出所还妄图继续迫害,企图再次移交检察院,给孙建判刑,找孙建签字,孙建拒绝配合签字。目前孙建家属正在和派出所交涉要人。

2004-11-25: 盘锦市大法弟子孙建,于2004年5月18日在阜新被绑架,一直被关押在阜新新立看守所。检察院提起诉讼,但法院认为证据不足,检察院已经撤诉,退回到办案单位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八一路派出所还妄图继续迫害,企图再次移交检察院,给孙建判刑,找孙建签字,孙建拒绝配合签字。目前孙建家属正在和派出所交涉要人。

2004-11-24:揭露邪恶,讲清正像,营救盘锦大法弟子孙健 盘锦大法弟子孙健于2002年的11月被迫流离失所,于2004年5月在辽宁省阜新市被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阜新市看守所至今。 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恶警非法起诉孙健。目前,阜新市法院已将孙健的案卷退回至阜新市检察院,检察院已对孙健撤诉并把案卷退给了八一路派出所。据悉,此派出所的办案恶警裴幕林欲再次编凑材料制造、伪证来陷害孙健,以此来达到再次

2004-11-24: 揭露邪恶,讲清正像,营救盘锦大法弟子孙健
盘锦大法弟子孙健于2002年的11月被迫流离失所,于2004年5月在辽宁省阜新市被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阜新市看守所至今。

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恶警非法起诉孙健。目前,阜新市法院已将孙健的案卷退回至阜新市检察院,检察院已对孙健撤诉并把案卷退给了八一路派出所。据悉,此派出所的办案恶警裴幕林欲再次编凑材料制造、伪证来陷害孙健,以此来达到再次起诉的目地。望大法弟子看到此消息后,尽快采取各种方式揭露邪恶,向有关部门、工作人员讲清真象,营救孙健

2004-08-17: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石新镇大法弟子孙健被石新镇派出所长所曹志友迫害得流离失所。2004年4月,大法弟子孙健在阜新市又被阜新恶警绑架。孙健现在被关押在阜新市看守所。 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却不通知家属,家人经过几个月的时间用尽各种办法才找到孙健的下落。8月份,孙健的家人到阜新市看守所去看望孙健,看守所说:不判刑不让见。最后家人赶了几百里的路也没见到孙健一面,只好返回。据悉:被抓捕的还有阜新当地的一女大

2004-08-17: 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石新镇大法弟子孙健被石新镇派出所长所曹志友迫害得流离失所。2004年4月,大法弟子孙健在阜新市又被阜新恶警绑架。孙健现在被关押在阜新市看守所。

恶警绑架了大法弟子却不通知家属,家人经过几个月的时间用尽各种办法才找到孙健的下落。8月份,孙健的家人到阜新市看守所去看望孙健,看守所说:不判刑不让见。最后家人赶了几百里的路也没见到孙健一面,只好返回。据悉:被抓捕的还有阜新当地的一女大法弟子。望知情者提供详情。

2004-01-06:辽宁省盘锦市石山种畜场农业银行大法弟子孙健被迫流离失所。现在,盘锦东郭警察中队恶警张凤波、石山种畜场派出所所长曹志友在当地蹲坑并悬赏抓捕孙健,预谋迫害。

2004-01-06: 辽宁省盘锦市石山种畜场农业银行大法弟子孙健被迫流离失所。现在,盘锦东郭警察中队恶警张凤波、石山种畜场派出所所长曹志友在当地蹲坑并悬赏抓捕孙健,预谋迫害。

2003-12-31:辽宁省盘山县农业银行行长刘怀群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大法弟子孙健。1999年11月26日,石新镇派出所曹志友、王耀辉到石山营业所绑架孙健,关進拘留所。他不但不保护,反而诽谤大法,认为孙健影响了县农行的所谓先進称号,于是,撤销孙健二级浮动工资。 2000年7月31日,石新镇派出所曹志友、李贵新等人受盘山县政法委书记的指使从孙健单位再次将孙健绑架到拘留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佟仙春、许兰华。和孙健同一号有

2003-12-31: 辽宁省盘山县农业银行行长刘怀群参与迫害本单位法轮大法弟子孙健。1999年11月26日,石新镇派出所曹志友、王耀辉到石山营业所绑架孙健,关進拘留所。他不但不保护,反而诽谤大法,认为孙健影响了县农行的所谓先進称号,于是,撤销孙健二级浮动工资。

2000年7月31日,石新镇派出所曹志友、李贵新等人受盘山县政法委书记的指使从孙健单位再次将孙健绑架到拘留所,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佟仙春、许兰华。和孙健同一号有一个浙江人叫金德福,他专门推销验钞机等银行用品,市行县行领导都忒熟。他是和盘山县农行科长孙××因嫖娼被抓進来的,孙××说行里一定把他办出去,孙健在拘留所院里扒草时曾亲眼见刘怀群、孙××到拘留所里看金德福,而对本行职工却漠不关心。

2000年下半年,行里要求职工写述职报告,主任杨学静叫孙健写诬蔑大法和师父的话,孙健抵制,杨学静说,这是行长特意要求的。为了防止孙健和别的炼功人联系,2000年10月底,刘怀群将孙健调到县里轻工储蓄所,当时孙健正在收拾住房,女儿还不满一岁。12月30日,孙健向行里递交辞职书,因为孙健收缴存款中的假币得不到行里的认可,职员也说影响储蓄额。行长刘怀群给公安局打电话说孙健要進京,结果孙健在归家的路上被恶警曹志友、金伟廷再一次绑架。这一次孙健被非法劳教了一年,刘怀群只给了他一年的生活费,3600元左右,近万元工资被他扣留了。

刘怀群在2000年就得了丙肝,每年要花去几十万元的医药费,病魔缠身,极度痛苦。

2003-01-19:盘锦市大法弟子孙健自2002年4月被迫流离失所,漂泊在外。在2002年9月29日中午在路上,恰巧当地的恶警曹志友和金伟廷开着警车路过此地,大法弟子被恶警认出。 大法弟子孙健曾是银行出纳,为人耿直善良,在工作上秉公办事,不殉私情。曾扣过曹志友妻子壹佰元假币(在两年期间,没收存款中的假币近三千元,这是当地银行任何一个职员都不敢干的事),因而得罪了曹志友。邪恶之徒为了发洩私愤,便开着警车穷追不舍,大

2003-01-19: 盘锦市大法弟子孙健自2002年4月被迫流离失所,漂泊在外。在2002年9月29日中午在路上,恰巧当地的恶警曹志友和金伟廷开着警车路过此地,大法弟子被恶警认出。

大法弟子孙健曾是银行出纳,为人耿直善良,在工作上秉公办事,不殉私情。曾扣过曹志友妻子壹佰元假币(在两年期间,没收存款中的假币近三千元,这是当地银行任何一个职员都不敢干的事),因而得罪了曹志友。邪恶之徒为了发洩私愤,便开着警车穷追不舍,大法弟子孙健在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被恶警绑架。当时恶警的行为吓坏了路上的行人,两个善良纯真的孩子边往家跑,边大骂恶警的暴行。

孙健首先被绑架到盘山县石山派出所。恶警们非法用手铐铐上,并進行威胁、恐吓、取笑、造谣、進行人格的侮辱。然后又转移到了盘山县东郭派出所,再次進行诽谤与诬陷,并私自编造笔录。在盘山县政法委书记刘成元的唆使下,又一次被转移到了盘山县看守所。

在看守所里大法弟子孙健凭着对大法的正念正信,绝食抗议,邪恶之徒为了逼迫孙健進食,大打出手,一个三十多岁带眼镜的姓刘的恶警和一个姓崔的狱医轮番打嘴巴,狱医在大法弟子的身上、头上猛劲乱踢,用针灸的办法在脸上、身上刺激穴位進行摧残折磨,并惨无人道地强行插管灌食6次。(在灌食过程中李学强是帮凶)由于孙健坚决不配合邪恶的迫害,灌食不能成功,在看守所内强行定位输液,并由犯人看守。10月8日强行送往盘山县医院,带着手铐子、脚镣子,每当警察离开吃饭时,还要把一只脚链在铁床上,警察24小时轮班看守,每班三至四人,银行职工一天三班对倒,每班两人。在10月12日的晚上,警察离开吃饭时,认为孙健绝食已近半月,生命垂危,已失去了行走能力,就没再给孙健戴手铐、脚镣。在他们走了以后,孙健在师尊的加持与呵护下,带着强大的正念堂堂正正地离开了医院。从医院的四楼至楼下,没碰到一个人,医院的大门敞开着,也没有门卫。当时孙健的鞋、裤腰带都在看守所,他只穿着毛衣、毛裤,没有鞋,脚上只穿着袜子、身无分文地走出了医院,由于没钱,不能打车,孙健神奇地跑出了大约3000多米的路程,袜子被磨破,脚上磨出了血泡,现被迫害得流离失所。

2002-10-30: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 ...然而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学员们无论从感性上还是理性上都认识到大法是真理,他们在酷刑折磨下违心妥协之后,时刻惦记声明重新修炼,洗刷耻辱。在教养院里学员声明洗脑作废是常事。然而,谁声明他们就对谁下毒手。一大队孙健声明以前写的话是错误的,作废。刘明华一次就打孙健60多棒。过了一段时间下到一大队的学员又调回护管大队,到护管后又有8人声明洗脑作废。

2002-10-30: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
...然而强制改变不了人心。学员们无论从感性上还是理性上都认识到大法是真理,他们在酷刑折磨下违心妥协之后,时刻惦记声明重新修炼,洗刷耻辱。在教养院里学员声明洗脑作废是常事。然而,谁声明他们就对谁下毒手。一大队孙健声明以前写的话是错误的,作废。刘明华一次就打孙健60多棒。过了一段时间下到一大队的学员又调回护管大队,到护管后又有8人声明洗脑作废。邪恶陈长力亲自开棒,他有霉暗心理,打学员必须把裤子褪下,屁股露出来,一打几十棒,打不见效后又让学员撅着,直撅到早晨4点。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30/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3--38778.html

2002-10-29: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2) ...为此,二十日,张守江到护管看法轮功学员坐板,马上安排唐小彪让大法学员背雷锋日记,白天背晚上考试,不会背不行。雷锋精神是中国精神文明的典范,但在盘锦教养院被恶警们反复玷污,作为打人的工具和借口,而修大法被打的人恰恰事事表现出比雷锋还要好的那种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行为和精神。因大法学员都在背雷锋日记,恶警二十一日又生一计,将恶毒咒骂大法的

2002-10-29: 盘锦市劳动教养院张守江、羿秀艳等歹徒的犯罪记录(2)
...为此,二十日,张守江到护管看法轮功学员坐板,马上安排唐小彪让大法学员背雷锋日记,白天背晚上考试,不会背不行。雷锋精神是中国精神文明的典范,但在盘锦教养院被恶警们反复玷污,作为打人的工具和借口,而修大法被打的人恰恰事事表现出比雷锋还要好的那种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行为和精神。因大法学员都在背雷锋日记,恶警二十一日又生一计,将恶毒咒骂大法的话用红纸写上大字贴在每个大法学员床头上,不看也得看。侮辱大法学员,看你每个大法弟子如何反应。而在这种羞辱下,法轮功学员强忍着痛苦煎熬。恶警一看没举动,晚上又将恶毒的咒骂话写在纸牌上,强挂在大法学员孙健(盘山农行)脖子上,由陈长力(主要打人凶手)和王晓光按住推到各个屋游斗,象电影中文革的场面。强迫其他大法学员观看进一步挑衅。同时安排“四防员”不行就打,对法轮功学员剥夺作为一个人应有的权力和自由,一切行动必须按他们要求不允许差一点。

从二十日开始,伙食上不再给法轮功学员细粮(过去早晨是粥,中午是米饭),其他人伙食不变。一天三顿发糕和白菜汤,发糕每人定量两块,菜汤要么咸得要命,要么不放盐。叶喜明背不下雷锋日记,“四防员”马刚把他调到行李房,正要大打出手,被二大队法轮功学员制止,因人多作罢。二十二日晚上,刘大汉(主要打人凶手)将大法学员带到操场跑步,一遍一遍喊口号,随后又让唱歌,反复唱。其他人晚8:30就开始休息,这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都起床站在窗前看,一直折腾到11点,带上楼又让大法学员在走廊站直,站好,临近十二点才让睡觉,而洗漱规定每个人不准超过半脸盆水。

二十三日早晨,二大队学员认为教养院做法严重违反了他们自己制定的院规院纪,有严重虐待行为和倾向。他们忍无可忍将贴在墙上恶毒的标语由郭玉龙、苟东海(辽河油田钻井二公司)、高东等人撕下。上午9点,顾正和护管大队副大队长先将叶喜明带出在号门外走廊打叶喜明,叶喜明惨叫一声,二大队和护管大队被劫持的法轮功学员从屋里出去拥到走廊,要求不许打人。在恶警唐小彪带领下,陈长力、刘大汉等人从号门外冲进来,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拳脚齐上、电炮、嘴巴、飞脚,噼哩啪啦,从走廊将学员打到屋里,这时又有干警陆续进来,王大朋等人参与打人。在屋里继续毒打,警棍、电棍、拳脚齐用,往头上身上乱打,陈长力竟然拿警棍往郭玉龙右眼上捅,使其右眼充血二个来月。打了一阵子,问谁把墙上的标语撕了。问后又把高东、苟东海、王宝刚、郭玉龙摁在地上连踢带打,马刚也跟着大打出手。打累了,他们把高东几个摁到走廊头靠墙摁那撅着(即要腿绷直双手摸地屁股朝上)这边撅着,那边又开始打,随后把高东双手背着铐上,拖进小号(禁闭室),疯狂毒打近一个小时,打得高东脑袋肿大变形,身上更不用说了。叶喜明被打后双手吊起铐在小号,由于吊得紧,非常疼痛。恶警打完二大队被劫持的大法学员又去打护管大队被劫持的学员,孙健被他们连打带踢嘴角都打开了。刘永斌去一大队问刚才谁喊不许打人。肖志军说:“是我喊的”。刘永斌上去就抽了肖志军一顿大嘴巴。然后让其撅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0/29/38777.html

2002-01-04:大法弟子们每天坐板长达17-18个小时,从早上4点坐到晚上9-10点,可想而知,他们所忍受的痛苦!由于长期的坐板折磨,屁股上又被磨起了一层又一层的茧子、水泡,脱了一层又一层,有时碰破了都流出血水来。坐的时间长了,有的大法弟子大小便都受阻,便不出来。 郭彦亮,多次被毒打,吊小号,夹棍夹腿; 张义亮、郭玉龙遭毒打后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赵立彦、郑功兴、李山刚、蒋兴旺、冯宝家、王宝刚、徐凯、候云飞、孙

2002-01-04: 大法弟子们每天坐板长达17-18个小时,从早上4点坐到晚上9-10点,可想而知,他们所忍受的痛苦!由于长期的坐板折磨,屁股上又被磨起了一层又一层的茧子、水泡,脱了一层又一层,有时碰破了都流出血水来。坐的时间长了,有的大法弟子大小便都受阻,便不出来。

郭彦亮,多次被毒打,吊小号,夹棍夹腿;

张义亮、郭玉龙遭毒打后三天三夜不让睡觉;赵立彦、郑功兴、李山刚、蒋兴旺、冯宝家、王宝刚、徐凯、候云飞、孙健、刘忠义、马文峰、杨广宇、刘洋、孙秀成、王刚等都曾多次遭到不同程度的毒打与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2/1/4/22533.html

锦州市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4-25: 锦州市政法委书记:张大军
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局长:王俊岭
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石桥子派出所所长:王磊;
办案警察:赵家铮
凌海市政法委书记:王伟
凌海市检察院检察长:马量
办案检察官:李峰
凌海市法院院长:张凤武
办案法官:黄艳春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所长:孙晓波

2024-04-04: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所长孙晓波

2024-03-17: 国保大队所谓承办人是:朱××(姓名字待核查)手机:18241627823
检察院的所谓承办人是:李峰,还有一名姓李的检察官
李峰电话:0416-8107161、手机:13314160001

法院的所谓承办人是:黄艳春庭长
电话:0416—8152003、手机:18941603418.(法院下午上班时间大概是2:30,这个座机如果下午打的话,好象得2:30后有人接)

2024-03-10: 锦州市女子看守所
所长:孙晓波

2024-02-19: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天安里104号,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古塔分局国保大队:具体办案警察的电话 18241627823

2023-09-11: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天安里104号 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区分局钟屯派出所
地址:锦州市锦朝街16号,邮编:121015
电话:0416—4568733

2023-07-04: 涉案主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1、锦州市政法委:
锦州市凌河区解放路五段 2号邮编:121000
书记 张大军

2、锦州市公安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士英南街998号
邮编:121001 电话:0416-2572020
局长张猛 13889279999、18342139099(曾任朝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朝阳县公安局局长)
副局长 李超 (主管迫害)
锦州市公安局反×教支队(610):
电话:0416-2572155
支队长李嵋珊15698704590、13700068341、15698703071、宅0416-2135511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6)

2024-04-23: 相关责任单位及人员信息:
1、锦州市公安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士英南街39-39号,邮编:121001
局长:张猛
副局长:李超(主管迫害)
电话:0416-2572020

2、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解放东路50号,邮编:121000
局长王俊岭:办0416-2133135
副局长杨光(主管迫害)15698704900、13840624877
国保大队电话:0416-7101648,Email:jzlhqga@163.com
大队长 刘亚男(身份证号码220324197906240618),尹世伟(身份证号码210212198902185916)
副大队长 龚必成(身份证号码210703198912292011)

3、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
地址:锦州市太和区解放西路205号,邮编:121000
国保大队长:刘长杰
副大队长:李蕾(男)0416-5165688办、13940696877

4、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重庆路1段63号,邮编:121000
电话:0416-2320814
局长:李占一
副局长:马宁、李威、李洪涛等
国保大队一警察电话:18241627823

5、锦州市公安局凌河分局紫荆派出所:
地址:锦州市凌河区旭东花苑附近,邮编:121000
电话:0416-2868110
所长:晏生斌17641600230、13841637638
教导员:王永奎13940629930
副所长:闫晶博17641600294,张晓欧18841607812,王赫然13514167713
警察:黄建15698705029、13604968219,0416—2818898宅,苏奇18524548110,朱政学15841657625,李国庆18704222307,彭春生13840684418,张德江13940652655,庞家旺15841691793,张禹初13841691829,潘延国18524588464,刘玉柱13904168116,孙希刚13591288070,裴风义17641600279

6、锦州市公安局古塔分局锦华派出所
地址:锦州市古塔区三保里32号
电话:0416-2120239

2017-08-17: 羊圈子镇派出所所长: 郑海锋 13998789123
羊羊圈子镇派出所 0427--5995110
辽宁省盘锦市羊圈子镇派出所 邮编:124104
辽河口公安分局电话号码;0427-8290703
局长:许彬 13942788886
政委:张伯骁 15104278999
邮编;124114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河口公安分局

阜新市八一路派出所恶警电话:
所长周军   宅:0418-2827037  办:0418-2902132
副所长裴幕林 宅:0418-2902279  办: 0418-2456355  手机:13841803394

盘锦东郭警察中队恶警张凤波 住宅电话 0427-5931553
盘锦市石山种畜场派出所所长曹志友 住宅电话 0427-5981288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7-08-18: 羊圈子镇派出所所长: 郑海锋 13998789123
羊羊圈子镇派出所 0427--5995110
辽宁省盘锦市羊圈子镇派出所 邮编:124104
辽河口公安分局电话号码;0427-8290703
局长:许彬 13942788886
政委:张伯骁 15104278999
邮编;124114
地址:辽宁省盘锦市辽河口公安分局

2006-07-19: 揭露辽宁抚顺市劳动教养院的恶警郭胜伟、吴伟迫害大法弟子的事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9/133443.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