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大连 中山区(景山小区) >> 刘荣华

刘荣华
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刘荣华被马三家隔离迫害
女, 56
个人情况: 大连水产学校讲师

紧急成度:
家庭地址: 辽宁省大连市
个人近况: 已释
立案日期: 2009-09-27
案例分类: 技师/大学/大专  典型案例  大学教师  劳教  奴工  非法拘留/绑架  非法庭审/监狱  毒打/体罚  掠夺财物/经济迫害  家人/朋友被迫害  曾被迫害致残  事业/学业被影响  家庭关系被影响/破裂  流离失所/背井离乡  骚扰/恐吓/长期监控  超期关押/随意加刑期  上绳/吊铐/上大挂  非法重判  受迫害程度:酷刑
家庭成员: 夫妻/父母: 刘荣华 尹宝君(尹宝军)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监狱城 省女子监狱(沈阳女监,第二女监,鞍山女监,马三家监区,原大北女监)
交叉列在: 辽宁 > 沈阳 于洪区 马三家劳教院(省女子教养院)

案例描述   全页显示

2020-07-28:劳教连牢狱 刘荣华十余载华年被中共摧残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秋风送爽之时,56岁的刘荣华女士走出辽宁女子监狱的大门,她的丈夫早已等候在那里。斑白的头发,沧桑的皱纹,受伤的手臂,记载着中共十余载对刘荣华女士的非法关押迫害和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8/劳教连牢狱-刘荣华十余载华年被中共摧残(图)-409455.htm

2020-07-28: 劳教连牢狱 刘荣华十余载华年被中共摧残
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秋风送爽之时,56岁的刘荣华女士走出辽宁女子监狱的大门,她的丈夫早已等候在那里。斑白的头发,沧桑的皱纹,受伤的手臂,记载着中共十余载对刘荣华女士的非法关押迫害和摧残......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0/7/28/劳教连牢狱-刘荣华十余载华年被中共摧残(图)-409455.html

2019-10-04: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结束十年冤狱,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4/二零一九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155.html

2019-10-04: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结束十年冤狱,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10/4/二零一九年十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94155.html

2019-05-25: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将结束十年冤狱 大连水产学校教师刘荣华,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里受尽酷刑折磨。两年里,年近八旬的父母哭干了眼泪,一次次病倒;年少的儿子无依无靠,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一家人好不容易挨过了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家人没有接回日日想夜夜盼的亲人,却被桃源派出所告知,已于九月十九日被劫回大连

2019-05-25: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将结束十年冤狱
大连水产学校教师刘荣华,因为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被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里受尽酷刑折磨。两年里,年近八旬的父母哭干了眼泪,一次次病倒;年少的儿子无依无靠,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一家人好不容易挨过了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家人没有接回日日想夜夜盼的亲人,却被桃源派出所告知,已于九月十九日被劫回大连姚家看守所。在没有任何新的所谓犯罪证据下,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又秘密开庭,不许父母以外的其他亲人到庭,百般刁难家属请的律师出庭辩护。律师说:中国法律里找不到一条说修炼法轮功有罪;劳教直接转判是违法的,违背了“一罪不能两罚”的原则。结果刘荣华被非法判十年,上诉被驳回。

刘荣华将于二零一九年九月二十二日结束十年冤狱。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5/25/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387818.html

2015-04-04: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荣华 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副教授。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非法判十年。刘荣华上诉,大连中级法院六月五日非法维持原判。刘荣华,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现非法关押在一监区四小队。 据悉,辽宁省女子监狱犯人头王娜是盗窃犯,偷刘荣华的经文,然后交给队长孙爽。刘荣华曾在马三家教养院被迫害过,她身体虚弱,经常

2015-04-04: 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荣华
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副教授。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非法判十年。刘荣华上诉,大连中级法院六月五日非法维持原判。刘荣华,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现非法关押在一监区四小队。

据悉,辽宁省女子监狱犯人头王娜是盗窃犯,偷刘荣华的经文,然后交给队长孙爽。刘荣华曾在马三家教养院被迫害过,她身体虚弱,经常腰疼,干不了活,队长和犯人头就时常刁难她。还不让她和其他法轮功学员说话,也不让犯人和她讲话。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4/4/二零一五年四月四日大陆综合消息-306966.html

2012-07-24: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被从大连看守所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家人至七月二十三日也没有接到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4/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0482.html

2012-07-24: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于二零一二年七月十日被从大连看守所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家人至七月二十三日也没有接到通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24/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60482.html

2012-07-17:辽宁省大连中级法院欲重新“审理”刘荣华案件 对刘荣华、孔宪国、丛日旭、王永航、杨传军、李德的上诉,大连市中级法院刑二庭法官付庆维二审中都给予维持原判。 现在法院正在从新审理刘荣华案件,由孔庆维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0306.html

2012-07-17: 辽宁省大连中级法院欲重新“审理”刘荣华案件
刘荣华、孔宪国、丛日旭、王永航、杨传军、李德的上诉,大连市中级法院刑二庭法官付庆维二审中都给予维持原判。

现在法院正在从新审理刘荣华案件,由孔庆维负责。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17/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60306.html

2012-06-10:大连中级法院对刘荣华非法维持十年诬判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因信仰法功被刑事拘留,同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决定劳教二年,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劳教未满,因同一理由再次被起诉。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庭长姜晓红对刘荣华诬判十年。刘荣华上诉,六月四日二审上诉书呈到大连中级法院刑二厅六月五日下达二审刑事裁定书,非法维持原判,判刘荣华十年。请大连同修加持刘荣华正念,要求无罪释放

2012-06-10: 大连中级法院对刘荣华非法维持十年诬判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三日因信仰法功被刑事拘留,同年十月二十一日被决定劳教二年,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日,劳教未满,因同一理由再次被起诉。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庭长姜晓红对刘荣华诬判十年。刘荣华上诉,六月四日二审上诉书呈到大连中级法院刑二厅六月五日下达二审刑事裁定书,非法维持原判,判刘荣华十年。请大连同修加持刘荣华正念,要求无罪释放。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0/二零一二年六月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58680.html

2012-04-16:大学教师被枉判十年 老母奔走上诉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一个中年大学教师,一次次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陷牢狱之灾,于四月一日被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非法枉判十年。 听到宣判长达十年的重刑,刘荣华和其家人十分震惊,劳教二年期满仅差二天就回家了,又得此冤判,刘荣华不服提出上诉。四月十日是递交上诉书的最后一天,天下着雨,好像知道刘荣华的冤屈,老天也为之动容落泪。刘荣华的母亲和丈夫来到姚家看守所递交上诉书

2012-04-16: 大学教师被枉判十年 老母奔走上诉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一个中年大学教师,一次次因为信仰“真、善、忍”而陷牢狱之灾,于四月一日被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非法枉判十年。

听到宣判长达十年的重刑,刘荣华和其家人十分震惊,劳教二年期满仅差二天就回家了,又得此冤判,刘荣华不服提出上诉。四月十日是递交上诉书的最后一天,天下着雨,好像知道刘荣华的冤屈,老天也为之动容落泪。刘荣华的母亲和丈夫来到姚家看守所递交上诉书。

四月十二日一大早刘母来到中山法院,询问姜晓红是否在?上诉书是否收到?前台的工作人员答覆不在,并说上诉了就不归他们管了,去中级法院查询。老人拖着僵硬的双腿,一瘸一拐的来到位于斯大林广场的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查询,得到的答覆是没有。

老人心急火燎地又回到中山法院。因为十天的上诉期如果过了,就无法上诉了。老人再一次要求和姜庭长联系,回答是办公室没人。无奈老人只好找法院姜晓红的领导少儿庭的刘洪斌庭长,前台的工作人员打通电话后,当听说是询问关于刘荣华的上诉书一事,刘庭长马上说他不清楚,他那里没有,就挂断电话。再打电话就不接了。

面对无理的推诿,老人已经欲哭无泪。家中刘荣华的父亲从听到女儿被冤判十年那天起,茶饭不思,一天吃四五次降压药,无精打采。倔强的老母亲四月十三日一大早又来到中山法院,这次是一个胖胖的女法警告诉老人,上诉书姜晓红已经收到,周一能到中院,下周去市法院查询就知道了。

刘荣华女士,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然而,这样一位在教育工作中恪尽职守、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刘荣华被中共警察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期满,大连市“六一零”竟然直接从劳教所将刘荣华劫持到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操控中共法院欲给刘女士判刑,继续长期关押,号称公开审理,却刁难辩护律师;紧闭法庭大门,还专门派人阻挡刘家亲朋参与旁听。三月三十日,大连中山区法院通知刘荣华的辩护律师于四月一日上午十点到法院等一个宣判。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律师到法院拿通知,却没有找到庭长姜晓红。

希望海内外有良知的正义之士,伸出你善良的手,助这两位老人和他们心爱的女儿一臂之力,不要让这个悲剧重演,唤醒公、检、法的良知,惩治那些真正行恶的不法之徒吧。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16/大学教师被枉判十年-老母奔走上诉-255743.html

2012-04-04:两年非法劳教后 大学教师刘荣华又被冤判十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庭长姜晓红等阻止家属旁听,在法庭上匆匆读过判决书,对非法劳教期满,又在看守所关押半年的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诬判十年。 刘荣华女士,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然而,这样一位在教育工作中恪尽职守、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

2012-04-04: 两年非法劳教后 大学教师刘荣华又被冤判十年
二零一二年四月一日,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庭长姜晓红等阻止家属旁听,在法庭上匆匆读过判决书,对非法劳教期满,又在看守所关押半年的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诬判十年。

刘荣华女士,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然而,这样一位在教育工作中恪尽职守、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多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刘荣华被中共警察绑架到马三家劳教所迫害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期满,大连市“六一零”竟然直接从劳教所将刘荣华劫持到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操控中共法院欲给刘女士判刑,继续长期关押,号称公开审理,却刁难辩护律师;紧闭法庭大门,还专门派人阻挡刘家亲朋参与旁听。

二零一二年三月三十日,大连中山区法院通知刘荣华的辩护律师于四月一日上午十点到法院等一个宣判。三月三十一日下午,律师到法院拿通知,却没有找到庭长姜晓红。

四月一日上午九点多,刘荣华的父亲、母亲和律师来到中山区法院等待拿判决结果。一到法院,外面停满了警车,大厅里也站着好几个法警,戒备森严。律师请接待员找一下庭长姜晓红,接待员回答说不在。老人问律师是否开庭宣判,律师也不清楚。

九点三十,法警通知律师和刘荣华的母亲上楼找庭长姜晓红,却不让其他家属上楼。在家属极力的争取下,才让刘荣华的父亲和看护老人的一位家属上楼。到了四楼,才知道是开庭宣判。刘荣华老母亲极度气愤:公开开庭宣判,却偷偷摸摸,不通知律师,不告知家属。在这种情形下,法警却只让她一个老太太一人進庭去听宣判,声称里面只有一个空位,其馀的已经坐满了。老人态度坚决,要求上楼的家人都得進去,争执片刻,他们只得让提前安排的“托儿”站起来,让位给其家人。

开庭期间,庭长姜晓红以最快的速度匆匆读了判决书,对律师在一审辩护中所提出的关于整个侦查起诉程序违法、主要证据相互矛盾、搜查程序违法、证人没有出庭质证、实物没有呈庭质证等问题没有给予回答,还是以二年前搜查的物品为依据,及刘荣华已二次被非法劳教及现在的态度(坚持修炼法轮大法)等等给予了一个概述。以荒唐的规定宣传品超过一定数量给予重判十年,将二年劳教抵刑处理。在中共的法庭上作出荒谬的判决。

这场丑剧刚刚开始,就匆匆结束,还不到十五分钟。检察院的公诉人王继超和庭长姜晓红宣判结束后,不敢看老太太一眼,贴着墙边低着头灰溜溜地跑了。老太太紧跟姜晓红要判决书,姜晓红头也不回就溜走了,老太太再去找姜晓红,却早已不见踪影。

宣判结束,冤判刘荣华十年,却不给刘荣华家人判决书。面对不公的审判,刘荣华当庭提出要求上诉,刘荣华的家人也坚持上诉,讨回公道。也请求律师坚持对世间真理的维护,来接刘荣华的上诉请求。

中共大势已去,中共对法轮功撒下的谎言不断被人揭穿,被欺骗的民众不断觉醒,那些被中共操控的说话机器,还在为中共犯罪,完全沦丧为中共的牺牲品。那些执法人员不要忘了自己的职责,不要忘了法律维护社会公义的原则,不要忘了人要有良知与正义。那些执法犯法人员不要再借强势为一时的私利断送了自己的良知和未来。你现在的所做作为,决定了你未来要面对的后果。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4/4/两年非法劳教后-大学教师刘荣华又被冤判十年-255149.html

2012-03-29:大连教师刘荣华仍被非法羁押 老母求告无门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原大连水产学校副教授刘荣华,坚持修炼法轮功,两年前被中共非法劳教二年。谁知就在刘荣华即将走出劳教所时,二零一一年九月,中共又宣布要对刘荣华重新非法判刑。目前刘荣华还在姚家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几个月以来,刘荣华的母亲一直前往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和检察院要求惩处那些陷害刘荣华的办案人员,无罪释放女儿刘荣华。 法院负责办案的姜晓红从一月

2012-03-29: 大连教师刘荣华仍被非法羁押 老母求告无门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原大连水产学校副教授刘荣华,坚持修炼法轮功,两年前被中共非法劳教二年。谁知就在刘荣华即将走出劳教所时,二零一一年九月,中共又宣布要对刘荣华重新非法判刑。目前刘荣华还在姚家看守所被非法关押。

几个月以来,刘荣华的母亲一直前往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和检察院要求惩处那些陷害刘荣华的办案人员,无罪释放女儿刘荣华

法院负责办案的姜晓红从一月九日开庭至今一直躲着家属不见,老人无论是打电话还是去办公室都不见其踪影。周三院长接待日,家属先后向吴院长、安院长、辛院长、徐院长及滕主任反映了公安局、检察院枉法:两年劳教差三天期满又被非法关押,起诉内容和劳教判决书一样,违反了一事不二罚的原则,要求无罪释放女儿。院长们的回答是法轮功的案子他们也做不了主,需要请示上级部门(中共政法委)。老人来到检察院控诉科递交控告书,负责接待的姓李的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拒收控告信,声称案子没判不在受理范围内。

无奈老人到市信访办反映冤情,被告知具体到中山区信访,他们负责接待。中山区信访科王警官很客气,看完控告信以后,答应负责转交给相关领导,并询问家属有甚么具体要求,老人说老两口年近八十,老头高血压一直在家卧床不起,心脏也不好。老太太严重类风湿膝盖、手指严重变形,行走不便,生活很难自理。儿子也不在本市,需要女儿回来照顾。况且女儿心脏也不好,开庭时脸色蜡黄,根本无法站立,只能坐着回答。望领导把家中的具体情况和女儿的冤情一并上报。

以上部门至今没有任何消息。刘荣华还在姚家看守所被非法关押。刘母已将控告信邮寄给国家信访举报中心、中央监察部、辽宁省信访、省监察厅、市监察局、市纪委、市政法委、市法院、检察院、中山区法院、检察院。

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但是,这样一位在教育工作中恪尽职守,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却多次遭中共迫害。

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二日,青泥洼桥派出所警察受命绑架刘荣华,欲将她非法判刑,因编造的“证据”不足,遂将刘荣华非法劳教两年。在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刘荣华拒绝放弃信仰,多次遭狱警以“抻刑”等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出现心脏病症状,一度生命危急。

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九日,就在还有三天刘荣华就能与苦等二年的年已八十的父母团聚之际,却被大连市桃源街派出所直接在劳教所非法逮捕,羁押于大连姚家看守所,并对刘荣华進行侦查起诉和审判。

望海内外正义之士伸出手来制止这场迫害,让冤案尽快撤销,让母女早日团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3/29/大连教师刘荣华仍被非法羁押-老母求告无门-254896.html

2012-02-26:大学教师被陷害 老父母控告大连警检方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6/大学教师被陷害-老父母控告大连警检方违法-253515.html

2012-02-26: 大学教师被陷害 老父母控告大连警检方违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26/大学教师被陷害-老父母控告大连警检方违法-253515.html

2012-02-08:女教师面临非法判刑 老母雪天奔波为女鸣冤 原辽宁省大连水产学校女教师刘荣华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中共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刘荣华在即将出狱的前几天,又被大连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及警察劫持到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非法开庭,妄图重判。刘荣华的家属请来正义律师作了无罪辩护。目前暂时休庭没有结果。 为营救

2012-02-08: 女教师面临非法判刑 老母雪天奔波为女鸣冤
原辽宁省大连水产学校女教师刘荣华坚持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九年九月被中共警察绑架,之后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刘荣华在即将出狱的前几天,又被大连市“六一零”(中共为迫害法轮功而专门成立的非法组织)及警察劫持到看守所。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非法开庭,妄图重判。刘荣华的家属请来正义律师作了无罪辩护。目前暂时休庭没有结果。

为营救女儿,刘荣华年近八旬的父母不顾身体不适,四处奔走,申述冤情。刘荣华父亲日前写了公开信,揭露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他女儿两年,现又欲非法判刑,简直无法无天,质问到底谁在违法?

二月一日,是今年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零下16°),大雪过后,地面的冰雪尚未融化,刘荣华的老母亲一大早就从家赶往中山法院。公交车厢的地面已结冰,老人小心翼翼的走着,辗转换三遍车好不容易来到法院,此时腿已冻僵,来到前台询问庭长姜晓红是否在?前台人员回答说没看见,也不给联系。

自从一月九日开庭以来,老母亲每次到法院找这个姜庭长她就一直不在,其助理敷衍说,老太太这么大岁数,大冷的天来回走也很辛苦,来这等也没有用,回家等消息吧,有事会和律师联系的。老人不肯走,一再说女儿无罪,律师也做了无罪辩护,法庭上没有证人,再说一罪不能二罚,法院不能执法犯法。老人不见女儿回家,也等不到消息就是不回家,就这样日复一日的找法院,至今仍是见不到办案相关人员,也没有任何消息。

无奈之下,老母亲照着墙上写的给法院领导打电话,接电话的人听完经过后说:你打错了。然后给了一个82793000的电话,老人按着这个电话打过去,一问才知道是前台电话。很明显他们是在推诿。

老母亲最后给刑事庭庭长徐某打电话,打了一整天始终无人接听。等到下午二点,法院的人都走了,老人也只好失望的离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2/8/女教师面临非法判刑-老母雪天奔波为女鸣冤-252832.html

2012-01-19:超期关押又欲非法判刑 谁在违法? ——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父亲公开信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荣华非法开庭,妄图重判。刘荣华的家属请来正义律师作了无罪辩护。目前暂时休庭没有结果。 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二零零九年九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遭残酷迫害的真相资料。二零一一年九月,刘荣华非法劳教期满前几天,大连市

2012-01-19: 超期关押又欲非法判刑 谁在违法?
——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父亲公开信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刘荣华非法开庭,妄图重判。刘荣华的家属请来正义律师作了无罪辩护。目前暂时休庭没有结果。

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二零零九年九月被中共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期间遭残酷迫害的真相资料。二零一一年九月,刘荣华非法劳教期满前几天,大连市“六一零”(凌驾于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于纳粹时的盖世太保)指使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警察,将刘荣华从马三家劳教所劫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预谋再次对她非法判刑。

为营救女儿,刘荣华年近八旬的父母不顾身体不适,四处奔走,申述冤情。在桃源街派出所所长李利天恐吓刘荣华的母亲,如果再去派出所,就告诉检 察院和法院往死里整刘荣华

刘荣华父亲认为女儿无罪,写了一封公开信,希望全国人民都知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希望更多的人秉持正义前来相助,希望无条件释放刘荣华

各位乡亲、朋友:

我的女儿刘荣华是大连水产学校教师,副教授。她从小就是个好孩子,从小学、大学到研究生一直学习很优秀。从来不做坏事,也没做过对不起国家和人民的事情, 当教师给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二零零九年九月,她在路上没有任何理由就被青泥派出所的警察强行带走,并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二年。二零一一年九月到期的时候,马三家通知我们去接人,可是大连桃源街派出所却告诉我们:刘荣华再次被批捕,关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这到底是为甚么?都已经关押二年了,还要再加重迫害?

我和老伴都快八十岁了,苦等了二年,本想女儿能回家照顾我们了,可这又是一场空。我们老俩口到桃源街派出所、中山区分局、中山区检察院、法院、信访办去问到底为甚么,都没有给我们一个明确答覆。

我因为女儿的事上火,血压一直降不下来,老伴怕我有危险,不让我出门。没办法她只好一个人每天顶风冒雪到桃源派出所去问女儿的事,在那里受尽屈辱,所长李利天不但不给好脸看,还让她滚,说再来找他就让检、法(检察院、法院)往死里整刘荣华,并把所有的椅子都搬走,不给她坐。

两个多月过去了,没有女儿的信儿。十二月二十六日晚六点多,中山区法院打来电话说第二天(二十七日)九点开庭。我和老伴都慌了,我们还想为女儿请律师,这么晚了上哪儿找律师。法院的人说:你们来不来,明天九点都照样开庭。老伴赶忙告诉儿子和家人,可刚打了两个电话,电话就打不出去了,我们都急坏了,我和老伴一夜没合眼。

二十七日,法院庭长姜晓红告诉老伴给我们三天时间请律师,三十日无论是否请到律师都准时开庭,老伴和我都不是本地人,两眼一抹黑上哪找律师,没办法只好在法院附近找个律师,但他不能出庭作辩护。我和老伴四处打听,好不容易找到可以出庭为女儿辩护的律师。

开庭当天八点半,我们到法院前台找姜晓红庭长递交相关手续,法警(警号210351)却找藉口不让律师上楼。当说到如果开庭前交不上手续,责任完全在法院而不在于我们时,法警才让老伴和律师上楼见姜晓红庭长。开庭了,只让老伴一人旁听,我和亲属都站在门外,后来再三请求才让我進去旁听,连刘荣华的丈夫也没让進去。门口站着的法警说里面的座位已满,还威胁再往门前靠就抓人,其他亲友只好在庭门外站着等消息。其实庭上还有很多空位,既然是公开开庭,为甚么不让更多的人旁听。还怕更多的人知道内情吗?

庭上指控我女儿破坏法律实施罪,也没有说我女儿到底破坏了哪条法律的实施,所谓的证人没有上庭作证,证物也没有呈上来,整个是由公安自己抓人自己监定,同样的事同样的证据,已经给我女儿劳教了二年,马上就要到期了, 又却以同样的事再判我女儿。我女儿在劳教期间也没有,也不能有任何违法行为啊,这不严重违背了刑事诉讼法律规定和“一事不再罚”的原则吗?法律在哪?公理何在?欺骗百姓,执法犯法,我要为女儿讨回公道!

我女儿学法轮功被劳教两年本来就是错误的,没有法律依据,法律上根本没有规定不让炼法轮功,法轮功在中国是合法的。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宪法第58条明确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及常务委员会行使立法权。”《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第42条规定没,于“法律解释权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据此,用来作人为迫害我女儿的依据的民政部的规定、公安部的通知、两高的司法解释等,都不具法律效力,而且都是以权代法,执法犯法。中山区公安分局、法院、桃源派出所以此为据,超期关押期满的刘荣华又想重判,是不是在执法犯法?侵犯人权?破坏法律?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刘荣华无罪,我要求无条件释放我女儿,并恢复她的工作。

希望法庭组成人员能尊重公民们的宪法权利,秉持法治精神,敢于站在公正的立场,正确地面对自己的历史责任,为我女儿作出公正的判决。也希望正义人士能伸出正义之手来援助我们,让我老俩口能和女儿早日团聚。谢谢!

刘荣华父亲:刘玉刚
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二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9/超期关押又欲非法判刑-谁在违法--252012.html

2012-01-17:大学教师遭非法庭审 亲朋高呼抗议 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上午九点半,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非法庭审刘荣华,家属聘请的两位外地正义律师为刘荣华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更指出此案是一起违反“一事不再罚”原则的典型案例(编注:刘荣华行使信仰和言论的权利,根本不应受到惩罚),非法庭审于十一点半结束,当庭没有宣判。由于中共不法人员的阻扰,刘荣华众多的亲朋中只有其年近八旬的父母参与了旁听。 当刘荣华走出法庭时

2012-01-17: 大学教师遭非法庭审 亲朋高呼抗议
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上午九点半,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非法庭审刘荣华,家属聘请的两位外地正义律师为刘荣华做了有理有据的无罪辩护,更指出此案是一起违反“一事不再罚”原则的典型案例(编注:刘荣华行使信仰和言论的权利,根本不应受到惩罚),非法庭审于十一点半结束,当庭没有宣判。由于中共不法人员的阻扰,刘荣华众多的亲朋中只有其年近八旬的父母参与了旁听。

刘荣华走出法庭时,一位亲朋情不自禁地高呼:“刘荣华无罪!立即当庭无条件释放!连续惩罚执法犯法!”其他的亲朋也纷纷痛斥不法人员:“信仰无罪!信法轮功无罪!”刘荣华的父母也喊出自己冤屈的心声:“我女儿无罪!我女儿是好人!到期不放,执法犯法!”当刘荣华被强拉上警车时,亲朋高喊“刘荣华没犯法更无罪,无条件放人!”喊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有的亲朋则告诉路人刘荣华所蒙受的冤屈。

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教师,硕士研究生毕业,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但是,就是这样一位在教育工作中恪尽职守,一心为他人着想的好人,却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修炼法轮功,多次遭到中共迫害。

被非法劳教 多次遭“抻刑”等酷刑折磨

二零零九年九月,刘荣华被青泥洼桥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因拒绝放弃信仰,刘荣华多次遭“抻刑”等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出现心脏病症状,医院医生说再晚送两天,人就没了。

刘荣华还遭暴力殴打致滴水不進、嘴唇发紫、走路都很困难。在刘荣华被迫害的极度虚弱的情况下,恶徒强迫其来回上下楼,故意折磨她。仅仅因为回监室时没有向队长问好,被非法加期迫害。

在这样精神与肉体的高压迫害下,刘荣华多次被迫害的心脏病发作,最严重的一次,医院医生说再晚送两天,人就没了。刘荣华此次被迫害前比较胖,因酷刑折磨变的骨瘦如柴,行走困难,还被逼迫做奴役。

劳教期满继续劫持迫害

二零一一年九月,刘荣华非法劳教期满前几天,在大连市“六一零”(凌驾于法律之上,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类似于纳粹时的盖世太保)的指使下,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警察将刘荣华从马三家劳教所劫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中共当局预谋对其非法判刑。

为营救女儿,刘荣华年近八旬的父母不顾身体不适,四处奔走,申述冤情;刘荣华十六岁刚上高中的儿子也写了呼吁信,希望善良的人能帮帮他的妈妈,让他们母子早日相聚。可是,在中共的强权统治下,执法部门已经沦为中共迫害老百姓的暴力工具。在桃源街派出所,所长李利天恐吓刘荣华的母亲,如果再去派出所,就告诉检察院和法院往死里整刘荣华

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周日)晚七点左右,刘荣华的母亲突然接到中山区法院电话通知,将于二十六日上午九点半公开庭审刘荣华。可是,家人还没有聘请到可以为刘荣华做无罪辩护的正义律师,而大连本地律师,迫于中共淫威,只能做有罪辩护。

事出紧急,刘荣华的母亲和亲朋于二十六日上午赶到中山区法院,强烈要求推迟开庭,为刘荣华聘请律师做无罪辩护。最终当天没有开庭,法院相关人员告诉老人三天后,即三十日开庭。为了争取聘请正义律师的时间,老人暂时聘请中山事务所的一位律师,将三十日的开庭推迟到二零一二年一月九日。

在家人及亲朋的努力下,终于聘请到两位外地正义律师,愿意为刘荣华做无罪辩护。正义律师向法院提出没有时间阅览卷宗,要求开庭延期。据悉法院想尽早结案,没能延期。

非法庭审草草收场

一月八日(周日)下午两点左右,刘荣华的父亲接到中山区法院电话通知,将于九日上午九点公开庭审刘荣华。此时,因时间仓促,家属聘请的两位外地正义律师,一位因律师证被中共当局非法扣押,只能以亲属身份進行辩护;另一位于八日下午五点半才到达大连,已没有时间去法院见相关人员及办理相关手续。

九日上午,律师及刘荣华的亲朋来到中山区法院。律师去办理相关手续,受到法院一女值班人员及一男执勤法警的刁难,律师据理力争,才得以联系办理。

在亲朋急切的盼望中,刘荣华瘦弱的身影出现在法院。由于在看守所绝食抗议无理迫害,刘荣华瘦的只有七八十斤,她艰难的用被手铐铐住的双手扶着楼梯栏杆,几步一歇的上到三楼的法庭,亲朋也随之一起来到三楼,希望参与旁听。可是在中共的暴政下,他们的这一权利也被剥夺。由于不法人员的阻挡,只有刘荣华年近八旬的父母参与了旁听。

九点半左右,法庭宣布开庭,公诉人王继超宣读公诉内容后,两名正义律师为刘荣华做了无罪辩护,更指出此案是一起违反“一事不再罚”原则的典型案例,即在刘荣华没有任何、也不可能在劳教期间实施任何违法行为的情况下,公诉人起诉刘荣华的所谓事实,和大连市公安局当初劳教刘荣华的所谓事实是同一事实。说白了,犯法的不是刘荣华,而是这些执法者。

律师有理有据的正义辩护使得在场的人无言以对,但作为中共迫害老百姓的工具,公诉人无视法律,仍极力维持中共迫害好人的所谓公诉。然而,由于国内国外法轮功学员十二年来坚持不懈的反迫害,已使越来越多的世人明白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公诉人还没说完,中共当局事先安排在法庭内旁听的人及工作人员纷纷离场,十一点半左右,非法庭审草草收场。

此次非法庭审,中共当局因惧怕迫害好人的罪行曝光,仍处处阻扰。中山区法院三楼的法庭,是专门用来非法庭审法轮功学员的,非法轮功学员庭审的法庭设在一楼,法院工作人员明明知道,却告诉刘荣华的亲朋法庭在一楼;亲朋希望参与旁听,但法庭大门紧闭,两名不法人员守在门口。当亲朋质问:“开庭不是公开的吗?为甚么阻挡我们参加?”一不法人员谎称没有座位(实际上有很多空馀座位),亲朋表示可以站着,或坐在地上,仍遭拒绝。

刘荣华的丈夫尹宝军,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一一年六月被绑架,后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到大连劳教所非法关押。在大连劳教所,尹宝军被迫害的出现“脑梗”症状,于同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保外就医回到家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7/大学教师遭非法庭审-亲朋高呼抗议(图)-251937.html

2012-01-14:辽宁大连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再次非法开庭 二零一二年一月八日,大连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再次非法开庭。庭审期间,只允许刘荣华年迈的父母出席旁听,其丈夫及其他亲属则被禁止入内。法庭上,辩护律师义正词严的为刘荣华做了无罪辩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证明刘荣华的行为构成犯罪。最后法庭宣布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

2012-01-14: 辽宁大连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再次非法开庭
二零一二年一月八日,大连中山区法院对刘荣华再次非法开庭。庭审期间,只允许刘荣华年迈的父母出席旁听,其丈夫及其他亲属则被禁止入内。法庭上,辩护律师义正词严的为刘荣华做了无罪辩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证明刘荣华的行为构成犯罪。最后法庭宣布休庭。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13/二零一二年一月十三日大陆综合消息-251766.html

2012-01-07:大连刘荣华最新情况 1月6日上午,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的律师第一次见到刘荣华,说刘荣华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身体很不好,很瘦,有心脏病,正在绝食。检察院评状写刘荣华“态度不好”要加重处罚,律师说如果承认有罪会减刑,刘荣华认为修炼没有错,拒绝有罪辩护。刘荣华的母亲让亲戚出庭辩护,法院提出9日(周一)上午开庭,亲属提出没有时间阅卷宗怎么做好辩护,提出延期。连律师都说刚劳教期满没放又要判刑,是违法行为,常人

2012-01-07: 大连刘荣华最新情况
1月6日上午,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的律师第一次见到刘荣华,说刘荣华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身体很不好,很瘦,有心脏病,正在绝食。检察院评状写刘荣华“态度不好”要加重处罚,律师说如果承认有罪会减刑,刘荣华认为修炼没有错,拒绝有罪辩护。刘荣华的母亲让亲戚出庭辩护,法院提出9日(周一)上午开庭,亲属提出没有时间阅卷宗怎么做好辩护,提出延期。连律师都说刚劳教期满没放又要判刑,是违法行为,常人都很气愤。

大连法轮功学员、大连水产学院副教授刘荣华,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劳教二年,于2011年9月22日到期,理应无条件释放,却再次被劫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继续非法关押,已经“批捕”。2011年9月以来,其母往返于中山区检察院,中山公安分局、信访办,市信访办,桃源派出所要人,至今已三月有馀。

据悉,刘荣华的丈夫尹宝君因脑梗塞昏迷十天,目前已办理保外就医。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7/二零一二年一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51551.html

2012-01-02:大连教师刘荣华被非法劳教期满 中共图谋加重迫害 大连教师刘荣华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9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马三家劳教所惨遭迫害。非法劳教期满后,中共仍不放人,企图非法判刑迫害。老母亲到派出所要人,遭警察粗暴对待。 大连水产学校教师刘荣华,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荣华原本温馨的家庭破裂了,夫离子散,又被单位开除,失去工作没有生活来源,过着艰难的

2012-01-02: 大连教师刘荣华被非法劳教期满 中共图谋加重迫害
大连教师刘荣华坚持修炼法轮功,于2009年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马三家劳教所惨遭迫害。非法劳教期满后,中共仍不放人,企图非法判刑迫害。老母亲到派出所要人,遭警察粗暴对待。

大连水产学校教师刘荣华,副教授职称,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荣华原本温馨的家庭破裂了,夫离子散,又被单位开除,失去工作没有生活来源,过着艰难的生活。

2009年9月刘荣华被中山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指使的青泥洼桥派出所非法抓捕,后被非法劳教两年。在马三家劳教所期间,因不放弃信仰,多次受到“抻刑”等酷刑折磨,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甚至导致心脏病发作,差点失去生命。

2011年9月非法关押到期,可中共还不放人,又被大连中山区公安分局批捕,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家人曾到相关的桃源派出所、中山分局、检察院等部门询问到底为甚么,相关部门一直没有给以正面答覆。

刘荣华的老母亲心情沉重,老俩口茶饭不思,当一想到女儿还在看守所不能回家,老母亲咬紧牙关,坚持前往桃源派出所要女儿。桃源派出所所长李利天和办案副所长刘岩松以案卷交到分局为由,让家属回去等消息,法庭上见,就不再搭理家属。李利天所长态度十分恶劣,扬言家属再到派出所来,就告诉检察院和法院往死里整,并告诉当班警察把门口和屋里的椅子全部搬走,害得老人只能站在那里。年近八旬的刘荣华老母泪流满面,哭着说:“你们墙上写着为人民服务,所长让我滚,我不是人民吗?你们不抓我女儿,我会来这里吗?我哪也不去,一直等我女儿回来。”

2011年12月26日晚六点左右,刘荣华的父母突然接到中山区法院的通知,要对刘荣华开庭。事发突然,家里还想请律师,因为刘荣华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就是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就被非法关押迫害,实在不公。老父亲听完电话血压一下子升高,卧床不起。老母亲赶忙给外地的儿子和亲戚打电话告知此事。刚打了2个电话就发现打不出去了,电话没有欠费,而是中共封锁消息,把电话封了,二位老人欲哭无泪。

希望正义的人士伸出正义之手,扶持正义,帮一下这年过古稀的老人,让这不幸的家庭能早日团聚,让冤案早日结束,让老人老有所依,别让白发人送黑发人。也希望法院公正的评判,秉持公正,还一个公道。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1/2/二零一二年一月二日大陆综合消息-251381.html

2011-12-31:大连尹宝军被劳教所迫害致病 妻子遭非法开庭 据大连知情人透露,二零一一年九月八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尹宝军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教养所。一个月左右,尹宝军发现身体不适。那里的恶警一直拖延到十一月十六日,才允许他去大连三院做CT检查,确诊是脑梗。十一月三十日,恶警才告诉他是脑梗。 尹宝军人已经脱像、变形。其妻大连水产学院副教授、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本是刘荣

2011-12-31: 大连尹宝军被劳教所迫害致病 妻子遭非法开庭
据大连知情人透露,二零一一年九月八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尹宝军被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教养所。一个月左右,尹宝军发现身体不适。那里的恶警一直拖延到十一月十六日,才允许他去大连三院做CT检查,确诊是脑梗。十一月三十日,恶警才告诉他是脑梗。

尹宝军人已经脱像、变形。其妻大连水产学院副教授、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看守所。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二日,本是刘荣华被非法强加的两年劳教期满的日子,但中共非但不放人,超期关押,并欲加之罪,于十二月三十日非法庭审。

十二月八日,尹宝军鼻子开始流血,症状加重,十二月十五日,尹宝军又去做CT复查。病情又加重,卧床,教养所办保外。

尹宝军从十二月十三日到二十三日,十一天未吃过饭,后几天,水也進不去了。打吊瓶时,血管打不進去,严重脱水,生命垂危,不能说话、昏迷。

十二月二十三日,教养所二大队把人送到大门口,交给家属就不管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31/大连尹宝军被劳教所迫害致病-妻子遭非法开庭-251291.html

2011-12-28:女教师遭两年迫害仍被劫持 老母亲辛苦要人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七十八岁的母亲十二月二日前往中山区检察院询问女儿的情况,公诉科王科长接待,当家属询问以甚么起诉刘荣华,王科长声称触犯刑法三百条,可能会处于很高的刑期。刘荣华的老母亲得知此消息,心情很沉重,老俩口这几天茶饭不思。当一想到女儿还在看守所不能回家,老母亲咬紧牙关,坚持前往桃源派出所要女儿。 http://www.minghui.org/mh

2011-12-28: 女教师遭两年迫害仍被劫持 老母亲辛苦要人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七十八岁的母亲十二月二日前往中山区检察院询问女儿的情况,公诉科王科长接待,当家属询问以甚么起诉刘荣华,王科长声称触犯刑法三百条,可能会处于很高的刑期。刘荣华的老母亲得知此消息,心情很沉重,老俩口这几天茶饭不思。当一想到女儿还在看守所不能回家,老母亲咬紧牙关,坚持前往桃源派出所要女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28/女教师遭两年迫害仍被劫持-老母亲辛苦要人-251140.html

2011-11-24:刘荣华家属一直坚持去桃源派出所要女儿 自9月26日起,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父、母亲除节假日外一直坚持每天前往桃源派出所要女儿。最近一段时间,桃源派出所所长李利天和办案副所长刘岩松以案卷交到分局为由,让家属回去等消息,法庭上见,就不再搭理家属。李所长本周态度十分恶劣,扬言家属再到派出所来,就告诉检法(检察院和法院)往死里整,并告诉当班警察把门口和屋里的椅子全部搬走,害的老人只能站在那里。年近八旬的

2011-11-24: 刘荣华家属一直坚持去桃源派出所要女儿
自9月26日起,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父、母亲除节假日外一直坚持每天前往桃源派出所要女儿。最近一段时间,桃源派出所所长李利天和办案副所长刘岩松以案卷交到分局为由,让家属回去等消息,法庭上见,就不再搭理家属。李所长本周态度十分恶劣,扬言家属再到派出所来,就告诉检法(检察院和法院)往死里整,并告诉当班警察把门口和屋里的椅子全部搬走,害的老人只能站在那里。年近八旬的刘荣华老母泪流满面,哭着说:“你们墙上写着为人民服务,所长让我滚,我不是人民吗?你们不抓我女儿,我会来这里吗?我哪也不去,一直等我女儿回来。”一个多月以来,刘荣华的母亲先后几次去中山区检察院,中山区分局、信访办;市信访办,讲述刘荣华的冤情,至今没有任何消息。望海内外正义之士,关注中国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制止迫害,不要让无辜的家庭,年迈的老人再受折磨,希望刘荣华与家人早日团聚。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24/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9763.html

2011-11-17:大连市善良教师们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7/大连市善良教师们遭受的迫害-249362.html

2011-11-17: 大连市善良教师们遭受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17/大连市善良教师们遭受的迫害-249362.html

2011-10-15:中共迫害优秀人才 劳教期间非法判刑 刘荣华被劳教迫害期满,面临非法判刑 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现更名为大连海洋学校)老师。刘荣华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身心健康,道德高尚,在单位兢兢业业的工作,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 二零零九年九月,刘荣华被绑架,后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非法劳教期满前,刘

2011-10-15: 中共迫害优秀人才 劳教期间非法判刑
刘荣华被劳教迫害期满,面临非法判刑

刘荣华,女,四十七岁,原大连水产学校(现更名为大连海洋学校)老师。刘荣华自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严格按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身心健康,道德高尚,在单位兢兢业业的工作,她的文章曾被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

二零零九年九月,刘荣华被绑架,后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一年九月,非法劳教期满前,刘荣华被中共警察从劳教所劫持回大连看守所,面临非法判刑,中共警察的说法是“找到了新的证据,要重新判决”。

目前,我们还不能得知中共所谓的“新证据”是甚么,但不管其拿出甚么样的所谓“证据”,都是为其迫害法轮功学员找藉口而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5/中共迫害优秀人才-劳教期间非法判刑-247891.html

2011-10-08: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 另外刘荣华、卢丽萍、杨玉范、任常学、朱学敏、黄桂英、黄亚琴、王瀛、董英等等法轮功学员均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因恶警限制同修之间的正常接触和交流,大量的迫害都没有被揭露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8/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247606.html

2011-10-08: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
另外刘荣华、卢丽萍、杨玉范、任常学、朱学敏、黄桂英、黄亚琴、王瀛、董英等等法轮功学员均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因恶警限制同修之间的正常接触和交流,大量的迫害都没有被揭露出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8/辽宁马三家劳教所残酷折磨法轮功学员-247606.html

2011-09-28: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非法劳教期满,下落不明 据悉,2011年9月22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非法劳教2年已到期,家人没接到人,却接到社区电话,声称刘荣华被大连桃源街派出所再次非法抓捕,人已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妄图再次将其长期关押。刘荣华家人对此违法行为十分愤慨,要到负责的派出所及相关部门讨公道。刘荣华于2009年9月由青泥洼桥派出所绑架并送臭名昭著的马三家非法劳教2年。2年期间因不放弃信仰

2011-09-28: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非法劳教期满,下落不明
据悉,2011年9月22日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非法劳教2年已到期,家人没接到人,却接到社区电话,声称刘荣华被大连桃源街派出所再次非法抓捕,人已送到大连姚家看守所非法关押,妄图再次将其长期关押。刘荣华家人对此违法行为十分愤慨,要到负责的派出所及相关部门讨公道。刘荣华于2009年9月由青泥洼桥派出所绑架并送臭名昭著的马三家非法劳教2年。2年期间因不放弃信仰真、善、忍,遭受多种酷刑,精神及身体受到极大的伤害,七、八十岁的老父、老母几次去马三家都未见到女儿。刚念高中的儿子两年来没有见到母亲。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28/二零一一年九月二十八日大陆综合消息-247254.html

2011-09-14: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冤狱将满 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大学讲师,硕士研究生,于一年半前被绑架到马三家迫害,迫害期间抵制所谓的“转化”,被经常酷刑折磨,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她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几次到马三家去探视,都被恶警毫无人性地拒绝而未能见面。据悉,刘荣华将在9月25日期满,请大连法轮功学员多方正念清除邪恶,加持刘荣华同修早日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

2011-09-14: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冤狱将满
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大学讲师,硕士研究生,于一年半前被绑架到马三家迫害,迫害期间抵制所谓的“转化”,被经常酷刑折磨,被迫害得骨瘦如柴。她七十多岁的老母亲几次到马三家去探视,都被恶警毫无人性地拒绝而未能见面。据悉,刘荣华将在9月25日期满,请大连法轮功学员多方正念清除邪恶,加持刘荣华同修早日安全回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9/14/二零一一年九月十四日大陆综合消息-246714.html

2011-04-16:刘荣华被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的骨瘦如柴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是海军广场派出所的户口,新区也是海军广场,原单位是大连水产学校,现更名为大连海洋学校,地址是:大连市凌河街。公交车站点名为:海事大学。 刘荣华在被绑架前身体很胖的,现在被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所使用酷刑折磨成骨瘦如柴。请她家通知老人(父母)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5

2011-04-16: 刘荣华被沈阳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的骨瘦如柴
辽宁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是海军广场派出所的户口,新区也是海军广场,原单位是大连水产学校,现更名为大连海洋学校,地址是:大连市凌河街。公交车站点名为:海事大学。

刘荣华在被绑架前身体很胖的,现在被沈阳马三家教养院所使用酷刑折磨成骨瘦如柴。请她家通知老人(父母)去要人。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15/二零一一年四月十五日大陆综合消息-239080.html

2011-04-07:刘荣华在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遭张环等迫害 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张环是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强制奴工生产的。她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荣华最重、最阴毒的。 2011年2月14日,刘荣华抵制签考核背30条,被恶警张环、张君、张桌慧、于小川、张磊等人上刑,抻胳膊残忍迫害,逼迫让写“三书”(放弃信仰的 悔过书等)。刘荣华抵制邪恶的要求遭到迫害。刘荣华丈夫多次去探望,遭到恶警拒绝,恶警张环还威胁说,刘荣华的丈夫

2011-04-07: 刘荣华在辽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遭张环等迫害
在马三家劳动教养院,张环是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和强制奴工生产的。她是迫害法轮功学员刘荣华最重、最阴毒的。

2011年2月14日,刘荣华抵制签考核背30条,被恶警张环、张君、张桌慧、于小川、张磊等人上刑,抻胳膊残忍迫害,逼迫让写“三书”(放弃信仰的 悔过书等)。刘荣华抵制邪恶的要求遭到迫害。刘荣华丈夫多次去探望,遭到恶警拒绝,恶警张环还威胁说,刘荣华的丈夫再去探望她就报警。刘荣华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马三家劳动教养院一年半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4/7/二零一一年四月七日大陆综合消息-238700.html

2011-03-20: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在马三家被迫害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在马三家被迫害的很严重,在楼上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大队长对她加重迫害,让她来回上下楼,是亲人所见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0/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7817.html

2011-03-20: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在马三家被迫害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在马三家被迫害的很严重,在楼上迫害身体极度虚弱的情况下,大队长对她加重迫害,让她来回上下楼,是亲人所见的。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11/3/20/二零一一年三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7817.html

2011-02-22:马三家劳教所残忍的抻刑和“转化针” 位于辽宁沈阳的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共当局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一个集中营。这里的恶警仍在残忍地折磨信仰法轮功的善良女性。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对她们施以酷刑。六十岁的苗凤兰女士遭抻刑折磨致昏死。杜玉红女士也被抻刑折磨,并被注射所谓的“转化针”。 一个刚刚从马三家劳教所回来的法轮功学员写到:在马三家强制“转化”中,有一个本溪的法轮功学员叫

2011-02-22: 马三家劳教所残忍的抻刑和“转化针”
位于辽宁沈阳的马三家劳教所是中共当局凶残折磨法轮功学员的一个集中营。这里的恶警仍在残忍地折磨信仰法轮功的善良女性。恶警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即所谓的“转化”,对她们施以酷刑。六十岁的苗凤兰女士遭抻刑折磨致昏死。杜玉红女士也被抻刑折磨,并被注射所谓的“转化针”。

一个刚刚从马三家劳教所回来的法轮功学员写到:在马三家强制“转化”中,有一个本溪的法轮功学员叫苗凤兰,六十多岁,遭抻刑折磨。二零一零年十二月六日恶警开始强制转化她时,张单慧等四个恶警拽她头发让她蹲着,大头朝下拖着她走,又将她两只手分别铐在两张铁床头的位置上,其中四个恶警分别站在床的两端分别用力,同时藉助床的力量往两边拽这位六十多岁的老人,当时这位老人就昏死过去了。她的一只手皮被拽掉了,到现在还有一只胳膊不好使。

还有一个沈阳的法轮功学员叫杜玉红,在东岗(东岗是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地方,与外界隔绝)被迫害半个月左右,也是用这种抻刑后又变换不同方式迫害。第一次恶警转化她时,由于她不背三十条,被恶警用这种抻刑,她一只胳膊不好使,而且在这期间还给她打了针(用恶警的话说是转化针)。其实是破坏中枢神经的,扎完后就出现头痛迷糊等。

有一个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叫刘荣华,第一次被强制转化时,被迫害的心脏病犯了,在床上躺了一个多月,年前因为她不背三十条、不答月考核,被恶警张环拳打脚踢打了一顿,恶警还声称过完年让她上东岗迫害。恶警们声称过完年重背三十条过关。

还有一名法轮功学员,在东岗被迫害七天,恶警几乎每天都给她上刑,但是她正念正行闯过来了。在十二月二十六日那天晚上她不背三十条,又被恶警拖到东岗迫害,当晚送回。三十一日中午恶警说她被子叠的好做标兵,当晚又说她被子叠的不好立刻罚站并罚她二月份扫一个月的厕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2/22/马三家劳教所残忍的抻刑和“转化针”-236658.html

2011-01-20: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成病态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已经快一年半了。由于她坚定信仰,不向邪恶屈服,被迫害的很严重,呈现出心脏病、癫痫病的状态,腿被抻的不能行走,骨瘦如柴,还被逼迫干重活。 家里和亲朋邮的衣物只准在邮单上签字,不给邮包,存的钱也不让用,打电话也不准接,人也不给找。管教于小川(女 )不准许刘荣华有笔和纸,不让刘荣华给家里写信,也不能

2011-01-20: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马三家教养院迫害成病态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辽宁省马三家教养院已经快一年半了。由于她坚定信仰,不向邪恶屈服,被迫害的很严重,呈现出心脏病、癫痫病的状态,腿被抻的不能行走,骨瘦如柴,还被逼迫干重活。

家里和亲朋邮的衣物只准在邮单上签字,不给邮包,存的钱也不让用,打电话也不准接,人也不给找。管教于小川(女 )不准许刘荣华有笔和纸,不让刘荣华给家里写信,也不能回信。直接管迫害刘荣华的管教姓戴,具体名字不告诉。

2011年月24日早8点30分,刘荣华的家属将去沈阳马三家教养所女所三大队6分队要人。请大连和沈阳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帮助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女),集体发正念。

管教的电话是024—89295020,找管教戴某、于小川、黄海燕、张环。

另附:刘荣华与大姑姐法轮功学员尹宝兰遭迫害的更多详情

刘荣华是法轮功学员尹宝兰的弟媳。大连市金州区的尹宝兰三次关押于沈阳市马三家教养所,被管教(队长戴某)打伤,致脑血栓后被释放的,后又加重到脑出血,现一直在金州西海养老院309房间常年躺着,不会说话,迫害她的公安人员和单位再也不监视她了。

尹宝兰的弟媳刘荣华是大连辽师研究生院毕业的数学研究生,在大连水产学校任讲师,海事大学附近,九九年,已评定为副教授,因炼法轮功,而没有享受到副教授待遇,因法轮功上访被拘留过,2001年4月25日正在上课,在课堂上,派出所片警问对“天安门自焚”的看法(态度),刘荣华说:真正炼法轮功的人是不会去自杀的。就为这一句话,被教养一年延期,当时孩子还在幼儿园,连打个电话安排一下的要求,都不允许,一直到期满释放。

在马三家教养所关押期间,所长苏境因刘荣华学历高,要强制“转化”她,吊在水房21天,使她手脖骨损伤。

2009年9月22日因上明慧网,刘荣华被街道和公安警察在住处强制绑架,一个月内,被非法劳教两年。至今,已一年零四个月,一直不让丈夫见面。刚非法关押了10天,马三家女所三大队于小川就说刘荣华借了很多钱。大队长张环很蛮横:只要不“转化”,是绝对不准接见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0/二零一一年一月二十日大陆综合消息-235054.html

2011-01-10:从马三家劳教所辗转传出几份信件 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十年多来使用暴力、酷刑手段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残忍的逼迫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马三家使用的酷刑包括抻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两个铁床之间,然后由两人或一人用力将铁床往外拉)、劈腿(把人强按坐在地板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铁床栏杆上(大字形),然后两个人各拉一条腿往两边劈开)、大挂(将受刑者

2011-01-10: 从马三家劳教所辗转传出几份信件
辽宁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十年多来使用暴力、酷刑手段对法轮功学员强制洗脑,残忍的逼迫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有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致精神失常,马三家使用的酷刑包括抻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两个铁床之间,然后由两人或一人用力将铁床往外拉)、劈腿(把人强按坐在地板上,将人的双手分别铐在铁床栏杆上(大字形),然后两个人各拉一条腿往两边劈开)、大挂(将受刑者双腕呈大字形吊在暖气管子上或单臂吊起)、吊床,还有电棍电击,电击乳房,关小号、拳打脚踢、搧耳光等。

二零一零年仍有一百五十多名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教所。近日从马三家劳动教养院辗转传出几份法轮功学员写的被迫害的信件,现整理如下:

第一份:成立攻坚小组迫害法轮功学员

10月18日东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屋),又成立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攻坚”小组。成员:张磊、张秀荣、周晓光、庞博、张丽丽、张君、张环、张卓慧、还有机关男警察数名,所长亲自主抓。

10月20日,今天开始答调查问卷(摸底)。

10月25日,朱学敏上午被带去东岗迫害。晚上恶人张环讲院内下发“整纪杀风”通知,内容时间是10月21日——11月20日。

10月27日上午10:30全体参加升旗仪式,举手宣誓“八荣八耻”。朱学敏从东岗被送回。卢丽平被带去东岗迫害(28日回来)。

10月29日刘晓雅上午、李杰下午分别被带去东岗迫害(刘晓雅11月1日回来)。

10月31日休息日上午11:30去礼堂看电影《明天》。

11月1日刘荣华、田玉梅、董英3人带去东岗迫害、答卷。晚上全体在教室写电影观后感;李淑梅从垃圾车上摔下。

11月2日田玉梅上午回来、刘荣华下午回来。

11月3日董英从东岗回来;李春华、李秀芝当全分队人员认错、骂大法、骂师父,晚上李秀芝在活动室晕倒过去。

11月4日陈小英(上午)、行淑芳(晚饭后)带去东岗迫害;华玉敏被当地办案单位调查;董艳华被找谈话。

11月5日任常学上午带去东岗迫害。

11月6日行素芳上午被带回新生班,张晓燕下午带去东岗迫害。

11月9日王丽华被带东岗迫害。

11月10日包庆英上午被送东岗,强迫罚蹲半天。(包庆英:本溪人,约四八年出生)

第二份:马三家企图把迫害延续到过年前

从10月中旬开始对法轮功学员又一轮的迫害(重写三书)

朱学敏,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47岁,两次被非法劳教,因13日不配合在邪旗下宣誓,被张磊毒打,牙被打掉一颗,后又因声明三书作废被折磨两天三夜,血压当时升高至200都不放过,过后还是做苦工。

卢立萍,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41岁 因拒绝迫害,双手双脚被铐在床上,嘴用胶带封住,四五个警察连踢带打,头发被揪掉很多,三天后被送到车间继续做工。参与的恶人有(张君、张卓慧、张磊等)。

李杰,丹东凤城法轮功学员,被折磨两三天后送洗脑班转化,更多的法轮功学员被迫重写“三书”、“揭批材料”,用酷刑折磨、用加期相威胁。

刘荣华,大连市中山区法轮功学员,47岁, 两次被非法劳教,遭恶警用重刑拷打逼迫写三书,本身有严重的心脏病,已来马三家一年多了,在血压180度的情况下同样毒打,如今从11月3日她滴水不進了,走路都不行了,现嘴唇发紫还强迫干活。

第三份:杜玉红遭抻刑、吊打

杜玉红,41岁,被劳教一年半,在马三家子教养院非法关押,在里面受尽折磨,刚進去时由于不配合邪恶、不放弃信仰,被送到东岗(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屋)被用抻刑迫害,现在左臂长期失去知觉。

2010年11月16日—30日,杜玉红又被送到东岗進行新一轮迫害“罚蹲”7天。又用一个MP3强行插入耳朵,强迫听污蔑大法的录音,杜玉红精神失去知觉后,被送到精神病院注射不明药物,强迫转化,在精神病院半个月的时间,让杜玉红承担药费一千元。

24日,张磊用木锤打杜玉红的头和身上,打得满头是包情况不明。25日强迫灌食里面加盐,用撑子把嘴撑开用盆直接往嘴里倒,撑子把嘴都扎破。

26日,杜被撑子扎的满嘴是血也没灌進去,晚上進食。警察强制给杜上抻刑、打她逼迫往三书上按手印。

27日晚上被张丽丽架着送回,满头乱发。29日早上张卓慧辱骂师父,打杜玉红嘴巴,1日被吊起来打一天,现情况不太清。

(杜玉红,四十多岁,沈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一月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三月三十一日抵制 那里的所谓学习教育考试答卷等,被恶警张环、张君等上刑,先揪头发,掰手臂,打耳光,用宽透明胶带封嘴,右手用胶带缠至拳头状,把笔强行插進手心里;四月初因拒绝放弃法轮功、不背“三十条”、不在考核本上签字,被关到“储藏室”迫害三天。而后送“东港”上抻刑折磨,由张环、张君、张磊等三名恶警把杜玉红的双手分别铐在两张床上,然后用力往两边拉床抻進行抻拉, 手被抻抽筋,最后将杜玉红的手筋拉伤、大便失禁。放开后,又有人拿锥子扎,用脚踢胸口。经过二十多分钟非人性折磨,放回寝室。当晚杜玉红全身疼痛、全身颤抖、一夜没睡、左手肿成面包状,右手四个手指被笔插伤,左胳膊被抻残废。张磊还威胁杜玉红不许说出去。)

其他

黄亚芹,抚顺法轮功学员,63岁,2009年四月被劫持入马三家教养院,一直没转化,这次被劫持到东岗罚蹲、有一天不让上厕所,不让吃饭,见没效果,又将双手背铐按着蹲下直至这个瘦弱的老人呕吐不止,仍强迫写三书。

董英,锦州法轮功学员,56岁,被送东岗后,四五个警察喝令她蹲下,她不配合,几个警察抓住他的头发拳打脚踢,强制蹲下,蹲了两天,又采用流氓手段脱掉裤子,只剩一条内裤,坐在冰冷的地砖上,直至腿脚麻木抽筋。

于杰,大连沙河口区人,52岁,被劫持到东岗的第二天,被用抻刑折磨,双手铐上手铐,手铐上捆上绳子,绑在床上,双脚绑在床脚上,并用一根大铁棍子固定住,几个人喊着号子往上抻绳子,直至人昏厥过去。醒来后又被逼迫写三书,否则继续用刑,写完后逼着她当着全分队读,为防止她反悔又让她在东岗待了两天,张环看她脸上出现了痛苦的表情又毒打了她一顿。于杰至今右腿不能正常行走。

为了掩盖他们的罪行,教养院又下了一条奖励规定,凡是转化好的给予1——30天的减期,对于刚被酷刑下转化的给予1——15天的减期,期限至11月25日,即他们的攻坚转化工作将持续到11月25日望全球法轮功学员发正念制止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继续行恶。

11月11日,寇运平被带东岗15日回分队。

11月15日,卢立平被带到东岗。

任常学,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1952年出生 ,2009年被当地十多名警察,蒙头封嘴强行绑架到派出所,其中有恶警张忠胜。在派出所任常学遭到两名便衣的迫害,打耳光,往鼻内注入蓝色液体。同时被抓的朱学敏也遭到同样迫害。2009年10月18日二人被劫持到马三家,朱学敏、任常学分别于2010年10月25日、11月5日在马三家三大队东岗遭到数名恶警更为严重的迫害:上抻刑等。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10/从马三家劳教所辗转传出几份信件(图)-234717.html

2011-01-0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大连地区仍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处的法轮功学员近二百人;外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的也有四十多人。请大家补充和核实相关的信息,同时请大家关注这些被关押的同修和他们的家属。 姓名 性别 年龄 被绑架时间 被非法判刑时限 目前非法关押地点 刘荣华 女 不详 2009年9月28日 2年 马三

2011-01-02: 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10年12月31日,大连地区仍被非法关押在各地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班等处的法轮功学员近二百人;外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大连的也有四十多人。请大家补充和核实相关的信息,同时请大家关注这些被关押的同修和他们的家属。
姓名 性别 年龄 被绑架时间 被非法判刑时限 目前非法关押地点

刘荣华 女 不详 2009年9月28日 2年 马三家教养院 大连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大连市目前被非法关押迫害的法轮功学员-234442.html

2010-12-16: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还有法轮功学员方彩霞被上大挂;刘荣华在三角库房被上大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6/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233700.html

2010-12-16: 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
.......还有法轮功学员方彩霞被上大挂;刘荣华在三角库房被上大刑。.......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16/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女所三大队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233700.html

2010-12-09:马三家劳教所封锁消息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9/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3421.html

2010-12-09: 马三家劳教所封锁消息迫害法轮功学员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2/9/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九日大陆综合消息-233421.html

2010-10-21:见证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害 我是零九年九月被非法绑架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见证那些邪恶警察用各种刑具戴手铐上大挂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四十八岁,因坚持信仰,不配合邪恶,双腿被打得疼痛难忍、走路困难,被折磨的吃不下饭,骨瘦如柴、皮包骨,还被迫干很重的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

2010-10-21: 见证沈阳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害
我是零九年九月被非法绑架到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见证那些邪恶警察用各种刑具戴手铐上大挂利用各种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
……
大连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四十八岁,因坚持信仰,不配合邪恶,双腿被打得疼痛难忍、走路困难,被折磨的吃不下饭,骨瘦如柴、皮包骨,还被迫干很重的活;
......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1/231272.html

2010-09-24: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残酷迫害,请紧急营救 请抓紧时间紧急营救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荣华,453期《明慧周刊》(大连聚焦)又一次报导了刘荣华被迫害的情况:两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6年流离失所,是大连地区被迫害比较严重的一例。下面是明慧最近的报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550.html 第一次是在九九年11月份

2010-09-24: 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荣华被残酷迫害,请紧急营救
请抓紧时间紧急营救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荣华,453期《明慧周刊》(大连聚焦)又一次报导了刘荣华被迫害的情况:两次被非法拘留、两次被非法劳教,6年流离失所,是大连地区被迫害比较严重的一例。下面是明慧最近的报导: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550.html

第一次是在九九年11月份,大连看守所,因刘荣华抵制迫害绝食12天,不省人事被释放。第二次在马三家女二所,被苏境以其学历高、影响大,强制转化,被恶警在水房吊站21天,由于潮湿,患了疥,身体上好几处拳头大的疥疮,也未转化。这次被非法抓捕后,因拒绝配合邪恶,在大连姚家看守所提审时,因喊“法轮大法好”,并继续炼功,被恶警殴打,出现癫痫症状。在这样的情况下,马三家还接收,加重迫害。刘荣华被隔离在一间三角屋几个月的迫害。存的钱不让花,被迫害的非常严重。家属几次去探望,都被马三家劳教所拒绝,找相关部门,说必须被转化才能见,邪恶至极。

刘荣华父母、姐、哥、弟对刘荣华修炼法轮大法不理解,还配合邪恶转化她。对刘荣华几次遭受迫害,家里人不闻不问,还帮助邪恶迫害她。受邪党造谣宣传,中毒极深,还谤佛、谤法。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24/230101.html

2010-09-12: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刘荣华被马三家隔离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大连水产学校讲师、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已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一年了。最近才获知,朋友给她在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三大队存的钱,马三家教养院不准她使用,由于她不放弃信仰,被隔离迫害。 四十五岁的刘荣华是大连水产学校讲师。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青泥洼桥派出所勾结大连劳教委,非法劳教刘荣华二年。此前,她曾于二零零一年四月被中

2010-09-12: 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刘荣华被马三家隔离迫害
(明慧网通讯员辽宁报导)大连水产学校讲师、法轮功学员刘荣华已被马三家教养院非法关押一年了。最近才获知,朋友给她在马三家教养院女所三大队存的钱,马三家教养院不准她使用,由于她不放弃信仰,被隔离迫害。
四十五岁的刘荣华是大连水产学校讲师。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一日,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青泥洼桥派出所勾结大连劳教委,非法劳教刘荣华二年。此前,她曾于二零零一年四月被中共警察绑架,七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大连水产学校书记李元鹏擅自非法开除刘荣华,丈夫在压力下与她离婚。除了她的前夫,她的父亲、弟弟也在中共的压力和谎言欺骗下,帮助中共对她進行迫害。

刘荣华曾在二零零一年由于其副教授的身份被马三家教养院队长苏境作为强制转化对像,被吊在水房站立21天,左手腕骨致残,不能干重活,后背疥疮都有拳头大,被马三家教养院迫害的体无完肤。

被超期非法关押释放后,刘荣华回到大连,工作单位大连水产学校书记单方提出开除,在刘荣华没有签任何字,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就失去了工作,而单位的有关部门根本就不给任何解释。当时刘荣华的儿子只有6岁,没有经济来源,也没有居住的地方,生活面临极大的问题。

然而刘荣华又一次被关押在马三家教养院,消息几乎都被封锁。请各界善良正义人士能伸出你们的手协助停止中共暴政,还被关押法轮功学员人身自由。让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世人了解真相,不要再做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9/12/229550.html

2010-08-28: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杨玉范等 辽宁沈阳马三家子教养院女所三大队恶警近期酷刑折磨杨玉范等多名拒绝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辽宁沈阳马三家子教养院女所三大队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進行强行转化。恶警大队长张环、张军、张卓会等人对锦州法轮功学员杨玉范施用吊刑,吊了一天半才把人放下来,随后一阵暴打。 七月十二日,张环、王丹凤等人用电棍电杨玉范的胸口,致使杨玉范过去胸口处的刀口

2010-08-28: 马三家教养院酷刑折磨杨玉范等
辽宁沈阳马三家子教养院女所三大队恶警近期酷刑折磨杨玉范等多名拒绝放弃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
二零一零年七月九日,辽宁沈阳马三家子教养院女所三大队对坚定信仰的法轮功学员進行强行转化。恶警大队长张环、张军、张卓会等人对锦州法轮功学员杨玉范施用吊刑,吊了一天半才把人放下来,随后一阵暴打。

七月十二日,张环、王丹凤等人用电棍电杨玉范的胸口,致使杨玉范过去胸口处的刀口裂开,疼的她死去活来。

还有一次,张军等人把杨玉范关進三角库房里,张军狠踢杨玉范的肚子,杨玉范当时正来例假,疼得她直冒冷汗,例假二十多天才走。

在所谓新生班,杨玉范被张环打得脸青紫色,张环用电棍电杨玉范手心、胳膊、心脏。

目前,杨玉范的身体被迫害的极度虚弱。

此外,锦州法轮功学员付艳被恶警用各种酷刑折磨,如抻刑等。铁岭法轮功学员李春红七月份被恶警上刑,蹲不下起不来;双臂被反吊背面,称“飞机式”,打手周小光、王丹凤,四分队长张磊拽着李春红的头发往墙上撞。还有法轮功学员方彩霞被上大挂;刘荣华在三角库房被上大刑。还有,锦州法轮功学员董英在三大队三分队、华玉敏二分队、付艳和李敏芝在老年队遭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8/28/228920.html

2009-11-29:大连大法弟子刘荣华迫害的后续情况报导 大连刘荣华的丈夫搀扶腿有残疾的80岁岳母11月2日去沈阳马三家探望被非法判两年劳动教养的刘荣华,邪恶之徒不让见。他们就此事谘询了两位律师,都明确告诉不让见是违犯法律的,要告它,家人可以提出复议或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律师看了劳动教养决定书告诉说,决定书没有公章不生效,律师不能受理,去青泥洼桥派出所找所长不是不在、开会、再就是不让见,一楼有值班警察看守,10月9

2009-11-29: 大连大法弟子刘荣华迫害的后续情况报导
大连刘荣华的丈夫搀扶腿有残疾的80岁岳母11月2日去沈阳马三家探望被非法判两年劳动教养的刘荣华,邪恶之徒不让见。他们就此事谘询了两位律师,都明确告诉不让见是违犯法律的,要告它,家人可以提出复议或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律师看了劳动教养决定书告诉说,决定书没有公章不生效,律师不能受理,去青泥洼桥派出所找所长不是不在、开会、再就是不让见,一楼有值班警察看守,10月9号、12号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存的衣服、钱、派出所叫拿回去,到看守所要时,无人管,人已押走就不管了。

刘荣华从9月22日被迫害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了,音讯皆无,也不知道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大家都很担心。希望有这方面条件的人士能帮助追查。解开马三家的黑幕。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9/213466.html

2009-11-09:大连大法弟子刘荣华遭迫害后续报导 80岁老母老泪纵横见女儿无望,在马三家三大队教养院女子三大队接待室失声痛哭。 11 月3日上午8.30分,刘荣华的丈夫搀扶着有残疾的岳母去马三家女所三大队看望刘荣华,并送冬衣和买生活用品的钱(因岳父血压过高,低压160-高压 240未能出行)。在接待室遭到负责接待的女民警(警号:2108531)、管教队长于某(年轻的)严厉拒绝家人见刘荣华,说上头有规定:不“转

2009-11-09: 大连大法弟子刘荣华遭迫害后续报导
80岁老母老泪纵横见女儿无望,在马三家三大队教养院女子三大队接待室失声痛哭。

11 月3日上午8.30分,刘荣华的丈夫搀扶着有残疾的岳母去马三家女所三大队看望刘荣华,并送冬衣和买生活用品的钱(因岳父血压过高,低压160-高压 240未能出行)。在接待室遭到负责接待的女民警(警号:2108531)、管教队长于某(年轻的)严厉拒绝家人见刘荣华,说上头有规定:不“转化”(放弃信仰)不让见,就是转化了,家里人是炼法轮功的也不让见,要身份证,要回答对法轮功的态度,要回答是否是炼法轮功的。老人回答:我炼功是为了祛病健身做个好人。于队长回答:不行,不能见。老人失声痛苦说:不让见就不走。于严厉的说:没有用。并叫存钱,说刘荣华借了很多钱。这可能吗,仅仅10天啊!

于走后来了一个警号为2108455不知姓名的队长(二十几岁),也是一样,声称要强制“转化”刘荣华,说马三家不打电话通知家里人来接见,你们来了也没用。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9/212201.html#09118222543-1

2009-11-02:大连刘荣华被非法劳教二年(图)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导)十月二十一日,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青泥洼桥派出所勾结大连劳教委,非法决定劳教女大法弟子刘荣华二年。这是刘荣华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据所谓的劳教决定书称,警察将从刘荣华家中非法抄到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及《九评共产党》作为所谓证据,并称刘荣华拒绝回答警察的非法审问,并坚持在狱中炼功。刘荣华已对非判法劳教提出行政复议。 刘荣华于2009年9月2

2009-11-02: 大连刘荣华被非法劳教二年(图)
(明慧通讯员辽宁报导)十月二十一日,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分局青泥洼桥派出所勾结大连劳教委,非法决定劳教女大法弟子刘荣华二年。这是刘荣华第二次被非法劳教。

据所谓的劳教决定书称,警察将从刘荣华家中非法抄到电脑、打印机、真相资料及《九评共产党》作为所谓证据,并称刘荣华拒绝回答警察的非法审问,并坚持在狱中炼功。刘荣华已对非判法劳教提出行政复议。

刘荣华于2009年9月23日下午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警察不准家属接见。刘荣华年近80的母亲倒三遍车,往返百里多路去青泥洼桥派出所要女儿,所长及警察未给任何答覆。

四十五岁的刘荣华,是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她的文章曾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一年四月被中共警察绑架,七月被非法劳教一年,大连水产学校书记李元鹏擅自非法开除刘荣华,丈夫在压力下与她离婚。

大连中山区青泥洼桥派出所警察这次绑架刘荣华后,还曾去刘荣华前夫那儿打听情况,企图找寻所谓的证据,欲進一步迫害。

刘荣华的父亲年迈体弱,身体不好,家人怕老人受刺激,没敢叫老人家知道刘荣华被迫害的情况。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1/2/211689.html

2009-10-25:大连教师刘荣华被劫持于姚家看守所(图) 刘荣华于2009年9月23日下午被绑架后,现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7楼3室,警察不准家属接见。 大连中山区青泥洼桥派出所警察还曾去刘荣华前夫那儿打听情况,企图找寻所谓的证据,欲進一步迫害。 刘荣华讲师是大连教育界的精英,她的文章曾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她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尤其是在用钱上。自从被迫害失去工作、离婚后,她就依靠着前夫留下的房子出租

2009-10-25: 大连教师刘荣华被劫持于姚家看守所(图)
刘荣华于2009年9月23日下午被绑架后,现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7楼3室,警察不准家属接见。

大连中山区青泥洼桥派出所警察还曾去刘荣华前夫那儿打听情况,企图找寻所谓的证据,欲進一步迫害。

刘荣华讲师是大连教育界的精英,她的文章曾刊登在《中国百科全书》上。她对自己的要求也很严格,尤其是在用钱上。自从被迫害失去工作、离婚后,她就依靠着前夫留下的房子出租钱生活,并不是借钱度日。

刘荣华的父亲年迈体弱,身体不好,家人怕老人受刺激,没敢叫老人家知道刘荣华被迫害的情况。年近80的老母亲倒三遍车,往返百里多路去青泥洼桥派出所要女儿,所长及警察未给任何答覆。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25/211066.html

2009-10-11:大连刘荣华教授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大连刘荣华教授于9月23日,被青泥洼派出所绑架。现被关在大连姚家看守所7楼3室,据说被迫害的很严重,请同修一起发正念,争取让刘教授早日回到正法洪流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1/210181.html

2009-10-11: 大连刘荣华教授被非法关押在姚家看守所
大连刘荣华教授于9月23日,被青泥洼派出所绑架。现被关在大连姚家看守所7楼3室,据说被迫害的很严重,请同修一起发正念,争取让刘教授早日回到正法洪流中。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11/210181.html

2009-10-09: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刘荣华遭非法开除已八年 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刘荣华,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一年四月被中共警察绑架,七月被单位非法开除,至今无法重返讲台。她上有老,下有小,均须她照料、赡养,但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 刘荣华,女,1964年生,于1998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成为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人,在单位兢兢业业地工作。 2001 年4月25日,刘荣华在上课期间被黑石礁派出

2009-10-09: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刘荣华遭非法开除已八年
大连水产学校讲师刘荣华,因修炼法轮功,于二零零一年四月被中共警察绑架,七月被单位非法开除,至今无法重返讲台。她上有老,下有小,均须她照料、赡养,但她没有任何经济来源。

刘荣华,女,1964年生,于1998年7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成为一个身心健康,道德高尚的人,在单位兢兢业业地工作。

2001 年4月25日,刘荣华在上课期间被黑石礁派出所林海等警察绑架。原因是警察问刘荣华对“自焚”的看法,刘荣华善意地告诉他们真修大法的人绝不会自焚。因说一句公道话,刘荣华被非法拘留。她拒绝在拘留证上签字,但大连水产学校领导盖章,配合恶警将刘荣华非法拘留。扔下她六岁的孩子独自一人,当时孩子的父亲在外学习,双方老人均在外地。

刘荣华被非法关押两个半月后,于2001年7月11日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马三家教养院。在非法劳教期间,大连水产学校书记李元鹏擅自非法开除刘荣华。致使刘荣华失去了经济来源,丈夫与她离婚,一个完整的家庭被破坏。

大连水产学校书记非法开除她后,一直未通知刘荣华。直到2002年7月4日,刘荣华出狱后,到学校要求上班,方知自己已被非法开除。

自二零零二年七月起,刘荣华多次到学校要求恢复工作,但学校领导至今拒绝让她回校工作。目前,刘荣华的孩子上小学需要费用,年迈多病的父母需赡养,而她无任何生活来源,身无分文,只有靠借钱度日,但又能借到几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10/9/210062.html

2009-09-26:大连大法弟子刘荣华教授被恶警绑架 大连二七广场大法弟子刘荣华教授,九月二十三号被清泥洼桥派出所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68.html

2009-09-26: 大连大法弟子刘荣华教授被恶警绑架
大连二七广场大法弟子刘荣华教授,九月二十三号被清泥洼桥派出所恶警绑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9/9/26/209068.html

大连 中山区(景山小区)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24-03-26: 大连市沙河口区李家街派出所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柳一街54号(春柳中心医院北院住院部后身)
邮编:116033
电话:0411-86651230

派出所部分人员信息:
所长 汪洋(0411)86651995
副所长 白洪鑫 13500766750
副所长 翟子阳(0411)85997156
警察 王志云 18604095627
警察 安国麟 18341109713
警察 刘远见 176150141500411-86554069
警察 卢某 1384267123318341110212

2023-11-30: 大连市中山区葵英街道向阳社区
电话:0411-82305561
邮编:116001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向阳街宪立巷60号

2022-11-03: 非法庭审审判长:金华
陪审员:周长丹 周宏伟
书记员:孙雯尧
非法庭审检察官:纪晓慧
检察官助理:胡同军
西岗分局便衣警察:李鹏飞
震海社区政保主任:郝娟娟
大连市政法委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育才街39号
邮编:116001
电话:0411-82633767、0411-82758908
传真:0411-82709132
综治办办公室:0411-82758908、0411-82704965
书记:于德泉 13604090009
副书记、维稳办、防范办主任:赵玉琨13904263481
大连市西岗区八一路派出所
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383号
所长:孙忠忱 副所长 张明勇
警察:李新民、王梓涵、殷彤旭、温彦凯、张勇、李美玲、赵丹、王唐莹
电话:0411-82482041 18811107300

大连市公安局西岗分局
局长张军
电话 :0411-82474777 88052357
地址 :大连市西岗区长江路565号
国保警察 李鹏飞


2022-07-31:
参与迫害的单位和部分相关人员:
西岗分局便衣警察:李鹏飞
震海社区政保主任:郝娟娟
公安局西岗分局
电话:0411-82474777
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长江路565号
... 更多

本案件联系资料(区号: 411)

2012-06-10:
审判长付庆维、代理审判员何云波、代理审判员李宁、书记员王阁
2012-01-17:
参与迫害刘荣华的相关责任人:
大连市国保大队大队长:陈欣
国保大队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华东路 邮编:116031
大连市中山区公安局局长:姜朝明
公安分局地址:大连市中山区世纪街 邮编:116001 电话:0411-82637821、82804361
大连市中山区桃源街派出所所长:李利天、刘岩松(负责刘荣华的案子)
派出所地址:大连市中山区白云街36号 邮编:116001 电话:0411-82681093
大连市中山区检察院批捕科:于姓科长
大连市中山区检察院:王继超
检察院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大众街11号 邮编:116001 电话:0411-82822000
大连市中山区法院院长:毕凤有
大连市中山区法院庭长:姜晓红
法院地址:大连市中山区天津街43号 邮编:116001 电话:0411- 82802280 传真:0411-82639875

2010-09-12:
刘荣华前夫:张容 0411-83627018
刘荣华父亲:刘玉刚 0411-84281115
刘荣华弟弟:刘建国 0411-84231870
刘荣华哥哥:刘建权 13065329091
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024-89295020、89216841

2009-11-29:
马三家女所三大队电话:024-89295020 举报电话:024-89216841

2009-10-11:
青泥洼派出所前台电话 0411-82635877
青泥洼派出所副所长 张宝君(年龄在37至38岁之间) 0411-82635877转8007

本案件有关文件

2011-10-11: 副教授遭劳教期满面临非法判刑 家人吁关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0/11/副教授遭劳教期满面临非法判刑-家人吁关注-247749.html


相关案例 恶人榜 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