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全球营救: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于洪区马三家劳教院(省思想教育学校,辽宁省女子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

鉴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二日中国政府中极少数人利用手中的权力不顾事实真相,强行宣布法轮功为非法组织,同年十月又宣布为“邪教”,这本身即已违反中国《宪法》,仅一年的时间,中国大陆连续发生了一起起对法轮功学员草菅人命的恶性暴力事件,严重违反了中国有关法律。

鉴于,辽宁马三家劳教院表面上隶属辽宁省司法厅管辖,而实际直接受中共辽宁省委政法委“6-10办公室”控制。二零零零十月, 马三家劳教院曾发生将十八名女性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监的恶性事件。马三家劳教院并被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嘉奖当为“先進单位”,其酷刑手段被中央 “6-10办公室”在全中国范围推广。

成立于一九九九年六月十日的中共中央“6-10办公室”,常设于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直接受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的罗干和李岚清指挥,是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最高权力机构,自中央以下,"6-10办公室”遍及全国城市、乡村、机关学校。该机构从成立、组织结构、隶属关系、运作和经费的各个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国政府的现有构架,并具超出中国现有宪法和法律的权力和任意使用的资源。

据中文维基,中国人民共和国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简称防邪办)与中央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中央610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列入中共中央直属序列。是中共处理法轮功、呼喊派等问题的机构,成立于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七日,负责人是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刘京。二零零六年二月开始,位于中国各处城市的办公室开始改名作维护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维稳办),并负责处理反暴力事件。这标志着为避国际调查,"6-10办公室”以隐性化手段在继续操作迫害。各城市及地区级的“6-10办公室”直接部署对法轮功修炼者的监控和抓捕,其运作几乎不受法律限制。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劳动教养决定都是由“6-10办公室”直接做出,不经过任何司法程序。除教养院之外,各地民政局下属的收容所、公安局下属的看守所、行政拘留所、戒毒所、甚至专门收容妓女的收教所,也都被“6-10办公室”命令用来关押、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

鉴于,镇压法轮功政策(“名誉搞臭、经济截断、肉体消灭”)在中国大陆带来的后果,九年来, 据全球营救统计,截止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至少544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上百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拘留、劳教、判刑、长期关押在劳教所/精神病院/戒毒所/洗脑班。

鉴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三十一日上午,加拿大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两位调查员在渥太华国会公布了修订后的报 告《血淋淋的器官摘取──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修订版》,增补后的报告中公布了十六项新的举证和反证,主要包括:采访接受器官移植的证人;大量法轮功学员致死、失踪案例;(在中国)迫害发生后大量兴建的器官移植中心;中共军队和医疗系 统的牟利;中国和其它国家在器官移植的伦理道德和法律上的差异;移植技术的发展;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不报姓名等。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五日,各国领导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关于千年发展目标高级别会议。九月二十三至二十五日,法轮功学员分别在联合国和温家宝下榻的沃道 夫旅馆前集会,此期间美中法轮大法学会会长杨森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每当有中共高官到海外来,包括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法轮功学员都会来传达这个信息。(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鉴于,坐落在沈阳市郊外的辽宁马三家劳教院(女二所),同中国大陆大部份地区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监狱不同的是,这是一个为迫害法轮功学员而专设的劳教所。除了从女一所“借”来的吸毒犯、偷窃、嫖娼卖淫犯等流氓罪犯用以迫害法轮功学员外,所有被关押者清一色是女法轮功学员。从九九年十月份开始,马三家劳教院(女二所)就被中共专职用于对辽宁省法轮功女学员進行洗脑“转化”、酷刑摧残。马三家劳教院的“转化术”被不断的向全国推广,该所所长苏境(女),被中共江集团推举为“标兵”,在全国周遊、推广其迫害手段,中共江氏集团还为此特发巨额奖金给苏境以资鼓励,用以带动全国的迫害。

九年来,被马三家劳教院所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不计其数,她们中有纯朴乡妇、知识女性,花甲老人还有青春少女,她们因为信仰真、善、忍,做善良的好人,就遭受摧残,据全球营救数据统计,其中三十七名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劳教院迫害致死, 四十九名被迫害致残,四十四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至少四百一十二名被酷刑折磨。由于消息封锁和传递信息的困难,仅是严酷迫害的冰山一角。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中共将京城劳教所内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秘密押送外地。据明慧网消息,这批法轮功学员被秘送到山西、内蒙及辽宁省的马三家劳教院。作为奥运比赛城市的沈阳市,马三家劳教院却接收了大量从北京转押过来的法轮功学员(其中还有一直受欧洲议 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斯考特 Edward McMillan-Scott 先生关注及呼吁营救的北京法轮功学员张连英),由此可见辽宁省马三家劳教院(女二所)在这场迫害中所扮演角色的重要性、及迫害手段的残酷性。
至二零零八年十月,仍有三、四十名法轮功学员在马三家“严管队”遭受残酷迫害,奥运前被从北京非法转押到马三家的法轮功学员,很多都遭到刘勇、李俊、马吉山等马三家员警的“上大挂”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中旬,马三家劳教院接收北京调遣处调来的一百多人,有普教、有法轮功,普教调过来是为了完成马三家的生产任务。消息表明:有一个二十岁的普教刚来不会干活,队长殴打她并声称她是二百元钱买来的。

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九日,马三家劳教院从“北京调遣处”购买男女劳动力,其中法轮功女学员十五人,六月四日又从其处购买女法轮功学员十五人;七月十三日因迎接奥运全国的大搜捕,北京地区转到马三家法轮功女学员五十人。当天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進驻五十个男女员警。刘勇(处长)、李俊、马季山等在王维院长的带领下,对法轮功女学员使用酷刑,通宵达旦,经常听到法轮功女学员凄楚的惨叫,其中北京的“张连英、张印英”被上大挂三天三宿。法轮功学员在炎炎烈日下被强行军训,几名已经被迫害的走路都吃力的也不例外,如走不了就要被 罚站到半夜……

据明慧网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八日报道,国际通讯社、报章、电台(包括中央社、法广、世界日报、法新社、澳洲广播公司、道琼斯新闻专线、自由亚洲电台等)纷纷报导了来自中国的紧急呼救-------中国东北辽宁马三家劳教院一百三十名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绝食十五天, 生命垂危;被中国哈尔滨长林子劳教所非法关押的七十名法轮功学员七月二日开始绝食,要求无罪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包括超期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对于那些因信仰而坐牢的法轮功学员,美国国务院二零零一年七月发表声明指出,“问题的关键,首先在于这些人根本就不应该被关押在这种劳教所里。”

二零零一年五月二十二日,联合国人权组织调查小组進驻中国马三家劳教院,知情人投诉海外称:调查小组是专门被安排到女二所二大队,调查的是一部份放弃法轮功修炼的人。女二所一大队、三大队及女一所,及男队法轮功学员等等都没有被调查,二大队只 是一小部份人被调查,这都是事先安排的。在马三家劳教院里也有少部份男性法轮功学员,大约有二十多人。他们大多是在一九九九年底以前被抓進来的,有大连、铁岭、 沈阳等地的,他们同刑事犯关押在一起,他们是彭庚、冯刚、刘庆明等。他们吃不饱,伙食中长期缺乏营养,加上折磨,他们在田地里被强迫劳动时,经常昏倒在田间、地头。

知情人投诉海外称:在调查小组没来之前,狱警们就把床头卡、胸前卡都集中收缴去,安排的被调查者都是一些放弃修炼法轮功并可根据官方要求答问的人。当调查小组成员要求调查没转化的学员时,狱方早有准备,特意找来从外观上看上去不像受迫害很深的所谓的“未转化”学员。而且他们在回答记者的问话时,也都经过事先的安排,甚么话该说,甚么话不该 说,事先都有布置。当调查小组成员要求再调查其它房间的学员时,狱警们就禁止他们再往里走,说那里边是库房。其实,绝大多数的坚定的大法学员都被隐藏起 来。五、六十人被关進一间房间里,关上门,本来天就很炎热,又不通风,致使有的大法学员中暑,呕吐、昏迷、恶心,还不让出声。有几名坚强不屈的大法学员,一大早就被包夹人员送上汽车被秘密地转移到了更隐蔽的地方去了,出了大院,送到别的大队去了。

知情人投诉海外称:为了应付国际人权组织调查小组的调查,食堂故弄玄虚,挂上食谱板,上面写着从5月21日─5月27日一周的伙食:每天两顿细粮,中午两个炒菜。确实在检查的当天中午是两个菜,晚上也是细粮,可是第二天情况就变了,晚上就是苞米面大饼子了。

二零零一年四月二十六日,马三家劳教院就事先安排好一些“特选的”所谓法轮功学员作为海外与中国媒体采访的对象。不到一个月后的五月二十二日,记者又被邀请至同一劳教所,他们赫然发现劳教所被新装修,每位被关押者都穿上背面绣有中文名与英文名的新制服。

马三家劳教院员警经常私翻法轮功学员的个人物品,并任意拿走。物价方面,如香皂、牙膏、手纸等, 比市价高出一倍到几倍。如40-60页的软皮日记本,市场价格0.80-1.00元(人民币,折合USD0.117~0.146)左右,在马三家子教养院的小卖店里售价3.00元(人民币,折合USD0.439)一本,硬皮日记本市场价2元(人民币,折合USD0.659),那里卖4.50元(人民币,折合美金0.66元)。香皂如舒服佳、力士等都是非正品。
鉴于,海外家庭营救对像贾亚珲遭受迫害事实如下: 二零零八年九月,马三家三大队四分队队长崔红,把坚持信仰的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吴娟暴力推倒在地,瘦弱的吴娟站起来后,员警崔红又把她推倒;沈阳市法轮功学员贾亚珲不妥协,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严管队”,被员警打的直不起腰。
海外家庭营救对像周美华遭受迫害事实如下:被逼每天干奴役,心脏病发作时,喘不上气。周美华原本身体健康,在马三家她不断出现病状,胃疼的不能吃东西,有心脏病的病状反应,人已皮包骨,黑发变白。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六日周美华的母亲曾去探视周美华。仅几天不见,周美华已判若两人:极度消瘦虚弱,头发剪短,身穿劳服,脚穿棉鞋,泪流满面,双手指的小关节以下皮肤脱落漏出嫩肉。周美华,家住辽宁大连市西岡区,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九日被绑架,四月十七日被秘密送到辽宁省马三家劳教院.地址是邮编: 110-145, 中国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马三家镇马三家村三大队一分队。周美华被非法劳教后,她植物人的父亲,她的女儿,九岁的于佳慧(已被迫辍学数月),母亲均无人照顾,母亲在她被关押期间,积劳成疾,加之心力交瘁,二零零七年六月二十三日突患脑溢血,含冤辞世,周美华的丈夫和弟弟都因修炼法轮功而被迫流离失所。

去北京打工的法轮功学员谢云峰先生因证实信仰,自二零零七年八月起,被马三家劳教院非法劳教两年。谢云峰的父亲患糖尿病,母亲患高血压,女儿在上中学,妻子一人艰难维持生计。

二零零八年,内蒙古通辽市赵淑云女士再度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院,据消息说她九月底还穿着夏天的衣服,之前她在内蒙古图木吉劳教所的三年中,被带到小单间长时间毒打,以及多次受到毒打和谩骂,被释后无家可归的她又被绑架,零七年八月之前,她一度被关押在马三家劳教院被使用酷刑:坐老虎凳。这是她第二次被马三家劳教院非法关押。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日,辽宁沈阳五爱街服装企业家于溟先生被非法劳教时间已到期,继续遭老虎凳、殴打、电击、野蛮灌食等酷刑,人已皮包骨,手脚僵硬,头发几乎掉光,不能站立。于溟的妻子被剥夺了探视的权利,更被劫持四天三夜。当局并于最近宣布对于溟非法延期关押一年,继续关押在马三家男所大队。于溟在九九年以后,经历了三次被非法劳教,至今已在不同的劳教所度过了八个年头。

辽宁省凤城市法轮功学员吴娟被马三家劳教院员警打的遍体鳞伤,双手被吊起、身体悬空近两天,这起恶劣事件二零零八年七月上旬在国际社会曝光后,七月二十九日,吴娟的冤狱期满,吴娟的公婆辗转数百公里去接她,劳教所以种种藉口不放人并多次改期,致使家人四、五次以为被放而回回与亲人团聚的希望落空。

辽宁省抚顺市顺城区河东的法轮功学员刘军美(职业:医生,从事B超透视),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旧日在医院工作时被绑架,关押于抚顺南沟拘留所后,于七月中旬被送至沈阳马三家劳教院,非法劳教两年。

在马三家劳教院被电击毁容的高蓉蓉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被中共多级人员虐杀离世后的一年多,家人多次上访无果,年近八十的高父因此身患重病,高母无力照顾丈夫,老夫妻投靠北京的女儿, 沈阳高家所在地的派出所、六一零仍然继续对其实施监控等迫害,高蓉蓉的外甥女已得到加拿大的留学签签证,却被中共囯安列入“黑名单”而无法入境求学。 ,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时许,辽宁义县国保大队长姜成、副大队长刘海志和指导员王宁带领全队员警马建、毕建国、周化来、冯卫东等七、八个人,绑架了刚从锦州买药回来的张殿国(张在家中开个人诊所)和妻子郭桂香并抄家。

六月三十日早上六时许,张殿国走脱,从此流离失所。而张的妻子郭桂香被劫持到沈阳马三家劳教院非法劳教。这是郭桂香九年来第四次被非法劳教。九年来,张殿国九次被绑 架、九次被拘留、一次被非法劳教,勒索金钱,经济损失近六万多元。妻子郭桂香因修炼大法,曾六次遭绑架、六次拘留、四次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院非法劳教。他 们夫妻非法劳教刚刚回到家,相聚不到一年,当局又借“死保奥运”将张殿国夫妻绑架。

马三家劳教院的被关押人员,连续做军品,超负荷劳动,经常有人说累死了,不想活了,有的坐在棉花包上就大哭。每干完一批活都有人生病、吃药的,没钱就让家属送,病重送医院往返路费都是病者自费。法轮功学员中腿、脚、手发生肿胀的时有发生,有位叫古丽米拉的学员,是二零零七年十月从北京调遣处被送来马三家的十几个新疆人之一,家人找了三个月才找到她。她的腿、脚、手肿了几个月,每天吃药,半年了才慢慢消肿。

鉴于,马三家劳教院在中国大陆树立了邪恶迫害的标范,它集结了中共历年来整人手段的集大成并被当作迫害基地,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迫害,波及的社会影响是数以千万计的家庭/工作场所/学校等,它依然利用一党专政控制的媒体進行造假宣传和欺骗世界舆论,它也无可自拔的以奴工产品来赚取金钱,而迫害法轮功所花费的巨大财力、物力、人力又使它的财务整体运营不良,靠压榨极廉劳动力来获取的高额利润也不能解决它日复一日面临的道德危机、经济危机、人心涣散危机,迫害难以为继。

鉴于,由全球五大洲、包括各国政要、律师、医生、记者等各界菁英组成的“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CIPFG)在今年初于香港发起“全球反迫害的百万签名活动”获得全球响应并成功连署,逾135万人正义支持上亿中国人民的基本人权自由,该签名并被递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欧盟,欧洲议会及知名国际人权组织等。

鉴于,全球营救一贯以来的宗旨--在世界范围内协调和调动一切国家政府、社会各界、相关国际组织和个人,包括中国的正义力量,在世界范围内共同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中国大陆由中共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发起的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结束,且迫害更加隐蔽,酷刑没有停止使用,迫害和株连政策波及诸多家庭和工作场所,以及居委会、乡政府等基层党级建制。

中共及江氏集团动用四分之一财力发动为祸整个中华和延伸到海外的对法轮功的迫害,使得中国民众负担加重,道德下滑,其罪责无两;中共想以财力讨好西方世界并使其对中国人权保持缄默的做法正在被更多的国家和民众意识到,中共整人手段登峰造极,引起的民众反感和社会恶果,它必将为此偿还;

为在世界范围内尤其中国大陆境内结束这场空前的人权迫害,全球营救发表声明与问候:

1、我们呼吁世界各国、国际组织和善良的人们为法轮功学员提供帮助,共同要求北京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于洪区马三家劳教院(省思想教育学校,辽宁省女子教养院)的法轮功学员,并在整个中国大陆范围内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酷刑、非法拘捕,在国际上停止利用外交、媒体、特务等的造谣迫害;
2、我们向被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包括遗孤)等致以深切的问候;
3、我们声明支持中国大陆和海外律师界广泛深入的介入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问题,譬如他们在司法程序上遭遇的空前的不公正等诸多问题。
4我们对联合国反酷刑委员会本月出台的深切关注中国广泛存在酷刑的调查报告和相关努力表示赞赏和支持
5、我们声明支持法轮功人权(www.falunhr.org)作出的努力;
6、我们声明支持法轮功之友(www.fofg.org)的主动援助;
7、我们声明支持追查国际(www.zhuichaguoji.org)的一切正义行为;
8、我们呼吁继续全面启动和强力推進全球公审江泽民大联盟(www.grandtrial.org)的运作机制;
9、我们声明支持法轮大法信息中心(www.faluninfo.net)的工作。

全球营救(www.globalrescue.net)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注:本委员会的宗旨--在世界范围内协调和调动一切国家政府、社会各界、相关国际组织和个人,包括中国的正义力量,在世界范围内共同营救在中国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共同制止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镇压。如同我们在其它地方得到帮助一样,也能得到您的理解、人道帮助与正义的支持。

PDF 下载



网页界面更新: 2010-04-07, 10:57 下午 (ADT) 关于我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