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globalrescue.hopto.orgGLOBALRESCUE.HOPTO.ORG 登陆 今天是 2024-04-19 星期五 搜索 地址 其它
数据库从此进入
高等院校
海外营救
海外营救(按省分类)
最紧急救援
迫害案件分类
当前监狱非法关押表
Current Illegal detainee in Prison/Camps
相关工具
繁简转换器
电话提取器
相关链接
法网恢恢
法轮大法新闻社
法轮功追查国际组织
spacer  
全球营救:二零零八年中秋节向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问候

尊敬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和你们的亲朋好友: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请接受我们衷心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在过去的九年里,你们用生命和身躯捍卫着“真,善,忍”信仰的真理,在讲清真相中守护着可贵的中国人民。

月圆日,多少家庭不团圆。全球营救目前收录的85977个案例仅仅是大陆迫害案例的冰山一角。在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一手制造的这场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中,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被打死打伤、妻离子散、居无定所、流离失所,甚至被活体器官摘除;数不清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亲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连与洗脑迫害。

停止迫害,已经不单单是法轮功学员的呼声,它已经变成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全民反迫害浪潮的主旋律,它也向世界昭示着邪不压正,迫害必须停止的历史必然。

我们把我们的敬意献给高尚、诚实、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其无辜、可敬的亲友;

我们同时也把这份敬意献给一切不畏中共强暴,帮助,理解,支持法轮功学员的所有的人。

感谢各界,我们将继续努力;感谢神恩眷顾,让我们更加正义,勇敢和智慧。

最后祝愿中国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家庭大团圆的一天早日到来。


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八日
戊子年七月廿八日
发表于九月十四日
****************************
“全球营救”是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在美国正式成立的国际人权组织,旨在世界范围内
发动各界正义力量共同营救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早日终止迫害。
网址: http://globalrescue.net


网页界面更新: 2010-04-07, 10:57 下午 (ADT) 关于我们 留言?